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年又過去了 在這裡感觸良多 市場是這樣的大 顯得自己渺小 但 仍然握緊手中的單 為的是信念 期望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8.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48805386.A.571.html
lovewenhui: 9900Put極限防守 01/30 07:44
ededws1: 要不要買個週選賭一下呢 01/30 08:02
lovewenhui: 一直做負EV的事長期只會讓你輸錢 01/30 08:04
wjlai0502: 大不大牌不重要 只要正派就好 01/30 08:09
markhwang: 最後一天 下好離手? 01/30 08:15
captainyi: 馬克大手中有單嗎? 01/30 08:25
hsing1012: 看過阿丹抱單,就知道他不簡單 01/30 08:25
markhwang: 有 夜盤有偷賣一點9950C 成本31附近 QQ 01/30 08:34
Sylph: 今天上漲或死魚,空單減碼安心抱過年 01/30 08:40
gowang19: 早安 01/30 08:46
dennyfire: Hsing大 過講 大家能在這兒論多空 都不簡單! 01/30 08:48
ericcyc0194: ~~~~~拉高就是空~~~~~~~~ 01/30 08:51
Csir: 會不會萬點封關呢 01/30 08:52
hsing1012: 龜龜去含飴弄孫了嗎? 01/30 08:53
CrazyKill: 聽說 週選今天不結算 01/30 08:54
markhwang: 哪來的謠言?XD 01/30 08:56
CrazyKill: w1週選 今天不結算 哇 今天三個週選 01/30 08:57
Csir: 賣賣賣,結算賣就對了 01/30 08:58
markhwang: 喔 二月W1 愛賭去賭XD 01/30 08:59
TrapCardOpen: QQ 01/30 09:02
rnylbw: 封關日 不可小看婊指神秘力量 01/30 09:05
CrazyKill: 剛睡醒,推錯文 01/30 09:06
victory6: 一直空9920賺零錢...殺一下好嗎 01/30 09:10
smokeman: 剛剛的買盤都是假的..... 01/30 09:11
pttcd: 封關日不是無腦接多嗎 QQ 01/30 09:11
markhwang: 今天把9950C 收乾 就功德圓滿 01/30 09:11
Csir: 殺下去了,空軍要獲勝了嗎 01/30 09:13
ii9: 緩跌fu 空死他 01/30 09:14
CLinna: 沒有激情的盤QQ 都去過年惹 01/30 09:14
wasi8783: 有人知道2w1周選是甚麼時候結算嗎? 2/11嗎? 01/30 09:14
hsing1012: 死魚的fu... 01/30 09:16
jiaxing0609: 殺下去,過年睡公園 01/30 09:16
victory6: 簡(煎)單(蛋)盤啦 01/30 09:17
Csir: 所以區間已經出來的意思嗎 01/30 09:17
jerkass: 大家可以回家啦 01/30 09:18
markhwang: 回Wasi 2/11 結算xd 01/30 09:18
hsing1012: 9900sp莊家表示:讓我好好準備過年好嗎? 01/30 09:19
TrapCardOpen: 沒量 QQ 01/30 09:20
kreahjoor: W1的價值都不合理, 01/30 09:20
wasi8783: @markhwang 感謝~ 01/30 09:21
ii9: 下去吧~~~~ 01/30 09:22
PoKeGo: https://i.imgur.com/xl7B8GV.jpg 完全就是個垃圾盤 01/30 09:25
smokeman: 過年到了 收個9888大家都開心 01/30 09:26
Csir: 下去啦,破9900空軍封關日大獲全勝 01/30 09:26
markhwang: CSIR 我求你別喊了 QQ 01/30 09:27
Csir: 別怕,我這盤有信心*拇指* 01/30 09:27
wwf1310: QQ 01/30 09:28
ethan0419: QQ 01/30 09:28
TrapCardOpen: QQ 01/30 09:28
hsing1012: 西捨又來嚇馬克了 QQ 01/30 09:29
markhwang: 不過 哥目前沒無限部位 就等者收割SC 隨便你喊吧.. 01/30 09:29
PoKeGo: 西捨 年終獎金拿出來賠 01/30 09:29
central: 沒有封關行情 01/30 09:29
PoKeGo: https://i.imgur.com/JUXoM1y.jpg 01/30 09:30
Csir: 看,下去了吧,台灣散戶中資都在賣股換紅包錢所以跌也是很 01/30 09:30
Csir: 正常 01/30 09:30
UncleW: QQ 01/30 09:35
qwe90208: 現在先收乾 01/30 09:40
pepsi0952: 等等大媽開盤是捕刀還是送暖 01/30 09:41
qwe90208: 想買今天樂透不如去買刮刮樂,別送錢給莊家了 01/30 09:42
hsing1012: 西捨喊完通常都會止跌或是止漲,有沒這麼準? 01/30 09:43
wintree: 可惡星期一我還在喊收9999 01/30 09:45
ethan0419: 今天應該就在這裡混了 01/30 09:47
wjlai0502: 台灣市場的股價常常事前反映業績表現 01/30 09:48
qwe90208: 吸蛇是反串 01/30 09:48
a19567348: 9900硬邦邦 01/30 09:49
gbman: 沒啥意外的盤,外資結算撐住不拉也是大賺了 01/30 09:50
ii9: 收紅就太扯 01/30 09:51
qwe90208: 賭徒跑去雙買新周選了 01/30 09:51
markhwang: 聽CSIR 9900買進 現在已經有錢吃大餐 01/30 09:52
gbman: 昨天外資偷跑都殺不下去,空軍就被看破手腳了XD 01/30 09:52
ii9: 空死他 01/30 09:53
ii9: 拉高就4空 01/30 09:53
jeffkent: 價差收斂,待會紅包行情 01/30 09:55
TrapCardOpen: TGJJWR 01/30 09:59
wintree: 要封關大逃殺? 01/30 10:02
goldduck: 感覺收上萬 01/30 10:03
samtomdoggy: 想賭950c怎辦,剁手 01/30 10:04
markhwang: 快買 歡迎對做 01/30 10:10
hsing1012: 西捨指標夠神! 01/30 10:14
NRAM: 是明燈! 01/30 10:15
pepsi0952: 大媽要紅了 01/30 10:15
hsing1012: 難怪可以一直賠錢...親眼見證神蹟.... 01/30 10:16
Fujiwarano: https://lihi.biz/dOEoh 劉鶴是中國最後寄託希望之光 01/30 10:16
Fujiwarano: 我只是很好奇 包子自己終究拉不下臉 找自己老同學來坦 01/30 10:16
Fireyangel: 我無言...以後跟西捨對做好了 01/30 10:18
hsing1012: 重點是喊的時間點都很準見低點或高點... 01/30 10:19
Fujiwarano: 美國基本上不會再對中國人好了 但也最壞不會再壞了 01/30 10:22
samtomdoggy: 上去好不好 01/30 10:23
markhwang: 因為都再突破時候喊阿..但十突破9次假 01/30 10:23
victory6: 尾盤看看吧 01/30 10:23
markhwang: 所以會覺得很神 01/30 10:23
kevin5: QQ 01/30 10:25
hsing1012: 今天如果收高,以後請西大神天天早上報一下 01/30 10:27
ethan0419: 上下都有人在擋 莊家爽收惹 01/30 10:28
ariadne: QQ 01/30 10:28
qwe90208: 浪費生命的盤,祝各位大賺,我小弟提早過年了 01/30 10:32
CrazyR: QQ 01/30 10:34
Csir: 喊一下給自己一點信心啦>< 01/30 10:35
smokeman: 出貨台從九點就開始喊今天會收紅 各種喊 01/30 10:36
Csir: 但是我真的都賠錢在假突破,常常吃到反轉的停損.. 01/30 10:37
smokeman: 各種投顧經理好像可以預知未來十天一樣,好屌 01/30 10:38
Fujiwarano: 幾歲了還不懂中國人? 中國人根本不敢跟美國打戰爭阿 01/30 10:38
Fujiwarano: 美國人都聲明了台灣海峽是國際水域台灣不是中國一部份 01/30 10:38
Fujiwarano: 你中國人還想要白目 那就後果自負 自找的罷了阿 01/30 10:38
hu8842163: 嘴喊盤都很強啦 01/30 10:43
goldduck: 西哥早就賺歡 01/30 10:45
midsummer072: 這麼說,逮丸不是更白目,不敢跟中國打,想吃中國 01/30 10:51
midsummer072: 豆腐,又想射後不理…… 01/30 10:51
Fujiwarano: 台灣人靠自己要吃中國人什麼豆腐? 笑鼠人 01/30 10:53
gbman: otc飛天嘍,封關收紅盤看起來真的有準XD 01/30 10:56
pttcd: 還在浪費時間? QQ 01/30 10:57
markhwang: 9950C 還不放手 先幫自己QQ 掛1.9出一半 都沒成交 01/30 10:57
ii9: 是什麼時候才要發動啊 01/30 10:59
gbman: 今天不是死魚就是拉,拉回短多還ok 01/30 10:59
midsummer072: 截至18/11,出口,中國佔29.7%,美國12.5% 01/30 10:59
ii9: 弄超久 01/30 10:59
gowang19: 今天有盤後盤吧? 01/30 11:00
midsummer072: 明天開始不跟中國做生意,逮丸靠自己~讚 01/30 11:00
ii9: 22不過就趕快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01/30 11:00
david2007: 紅 01/30 11:05
markhwang: 慘 9950C 爆漲 被嘎死了 01/30 11:06
pttcd: 今天收9950皆大歡喜 QQ 01/30 11:06
hsing1012: 西捨大神你好! 01/30 11:06
ethan0419: 真的有準QQ 01/30 11:07
gbman: 空軍不忍CC,弱到爆XD 01/30 11:07
pttcd: 果然 狠一點拉到萬點封關 QQ 01/30 11:07
goldduck: 破10000好嗎 01/30 11:07
markhwang: 被掃停利了 GG 01/30 11:08
ii9: 積超久 真的是算過一個人的耐心有多久 01/30 11:08
samtomdoggy: 950c有4倍了,開心 01/30 11:08
NRAM: 鴨先知~讚! 01/30 11:08
david2007: 這邊9900多,9920就出掉的腦殘報到 01/30 11:08
david2007: 囧 01/30 11:08
heliotropism: 天鴿超猛,昨就預告空軍爽完了 01/30 11:09
wintree: 結果我封關聽pttcd賺錢了 01/30 11:09
PoKeGo: https://i.imgur.com/R3gCZmE.jpg 老娘高潮惹 01/30 11:10
smokeman: 黑手太強 01/30 11:10
wintree: 真不科學 01/30 11:10
wintree: 我好像看到丹哥,與你拜個早年啊~ 01/30 11:10
cfceo: 9950可樂莊家被重傷害了 01/30 11:13
goldduck: 收10013好嗎 01/30 11:13
samtomdoggy: 破40我就補 01/30 11:15
Csir: 是吃什麼藥靠.. 01/30 11:15
gowang19: 9950P 小賺出場 01/30 11:16
markhwang: 收工了 懶得再重新空..準備出金 放假  01/30 11:16
markhwang: 記得CSIR 9900神之一喊 有根的都加菜 01/30 11:16
markhwang: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 01/30 11:17
rnylbw: 呵呵 果然不可小覷神秘力量 01/30 11:18
ii9: 9950就4歸零啊 01/30 11:19
Csir: 台灣股市休市只能開國外戶頭玩小道了嗎 01/30 11:19
Csir: 馬克大新年快樂,過完年再回來空到8900 01/30 11:19
hamel: 多單先出囉 01/30 11:19
kangta2030: 西捨大賺了嗎 師大夜市糾妹團出來請客了阿 01/30 11:20
samtomdoggy: 吃到一根好過年 01/30 11:20
Fujiwarano: 撈過33128的空軍好心告訴你啦 指數被人控著時不能空啦 01/30 11:20
ethan0419: QQ 01/30 11:20
ii9: 9900C出在智障點 少賺好多 01/30 11:20
hamel: 9950也控太準了 01/30 11:20
gbman: 馬克大閃的快XD 01/30 11:21
Csir: 怎麼可能,權益數負著好過年 01/30 11:21
pla4242yer: 希望有紅包孝敬父母... https://imgur.com/a/BszlhGO 01/30 11:21
ii9: 就是紅的收盤 喜氣咩 01/30 11:21
kangta2030: 糾妹子出來轉轉運 01/30 11:21
ii9: 磨耐心盤 01/30 11:21
samtomdoggy: 要六倍了,棒棒 01/30 11:21
pttcd: 一步一步往上爬 封關日收最高 QQ 01/30 11:22
gbman: 空軍一直自殺,好爽XD 01/30 11:22
pttcd: 今天根本送分題 還一堆人不信邪在空 QQ 01/30 11:22
pttcd: 感謝空軍最後一天發紅包 QQ 01/30 11:22
skychaser: 請問今天有盤後盤嗎? 01/30 11:23
Csir: 正價差可以空嗎*舉手 01/30 11:23
ii9: 這盤多單抱很久的是超級高手 01/30 11:23
Fujiwarano: 想白目也要懂得看大人臉色 在大人面前白目不是找死嗎? 01/30 11:23
samtomdoggy: 補了,感謝op 01/30 11:24
goldduck: https://i.imgur.com/CZeP72h.jpg 有資格出來調掰嗎 01/30 11:27
heliotropism: 今天還有PM盤嗎? 01/30 11:27
Tanronlan: 今天收平@@? 01/30 11:28
samtomdoggy: 哇 鴨鴨成本比我好 01/30 11:28
markhwang: 鴨神 真強 01/30 11:28
tw33: 賠整年..封關不能賠..拉了一根,出金好過年 01/30 11:29
ii9: \鴨神/\鴨神/\鴨神/ 超強的啦 這盤很磨耶 01/30 11:30
goldduck: 拉太早先走 01/30 11:30
NRAM: 0_0鴨要走,接下來怎麼辦呢! 01/30 11:31
goldduck: 感覺上萬難了 吃膏比較快 01/30 11:32
markhwang: 有點想空 算了.... 01/30 11:33
rnylbw: 大家都覺得不可能 一根上去馬上就有戲了XD 01/30 11:34
poop159: 也有可能一根下去阿.... 看大家這麼看好呆股XDDDD 01/30 11:35
gbman: op版閒聊比報紙準XD 01/30 11:35
goldduck: 難道9900p有希望? 01/30 11:36
gbman: op閒聊對做不贏也難XD 01/30 11:37
hsing1012: 金鴨兄真強 01/30 11:38
tw33: 做空賠整年,反而封關做多,讓我賺一天@@ 01/30 11:40
markhwang: 10月做空還能陪 也是高手了.... 01/30 11:43
samtomdoggy: 鴨鴨再暗示樂透嗎,好想再進場 01/30 11:43
markhwang: 正常來說 10月賺的 應該夠輸 五年.. 01/30 11:43
goldduck: 退場休息 01/30 11:44
NRAM: 看這樣勢大概又要開始魚....然後打最後一節,只是不知道向上 01/30 11:48
NRAM: 還是向下 01/30 11:48
ethan0419: 收平盤雙殺? 01/30 11:48
NRAM: 阿 忘了還有一個選項~魚到收...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01/30 11:49
goldduck: 1300開始9945 最後一盤拉55點剛好10000 01/30 11:50
goldduck: 通通吃膏 01/30 11:51
dennyfire: 鴨兄 高手喔 01/30 11:54
tw33: 將軍不要虧我了啦QQ 01/30 11:54
dennyfire: 多軍氣勢正旺...... 捱的空單還抱著 01/30 11:55
ii9: 是要收萬點嗎? 01/30 11:55
markhwang: 我在想這邊SC 9950 15 勝率有沒有95% ? 01/30 11:56
alongalone: 又是玩價差 01/30 11:59
markhwang: C C 9950SC 加菜 01/30 12:08
ethan0419: 空單好像賺錢惹 01/30 12:09
smokeman: 9900p 樂透有沒有機會? 01/30 12:12
felixden: 多軍張起來啊 01/30 12:15
ii9: 好多買95C 01/30 12:17
Fujiwarano: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01/30 12:19
Fujiwarano: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01/30 12:19
Fujiwarano: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01/30 12:19
Fujiwarano: T'was blind but now I see. 01/30 12:19
UncleW: 感謝西捨哥QQ 01/30 12:19
hsing1012: 真的今天最神西捨大神! 01/30 12:23
Fujiwarano: 上周結9837那這周又想結9937?這麼喜歡37為什麼不10037 01/30 12:24
eumiya: 控盤的真厲害 01/30 12:24
Csir: 我沒有喊阿~~~ 01/30 12:28
iphone15s: 睡醒了 大家今天玩得開心嗎 01/30 12:32
markhwang: 9950C 881 拉到19 又騙了一堆賭徒 先幫QQ 01/30 12:33
wintree: 請問今天有盤後嗎? 01/30 12:33
ii9: 棒棒噠~~~~~~~~~~~~~~~~~~~感謝市場 全世界的人都新年快樂XDD 01/30 12:34
wintree: 整個W1好貴啊! 01/30 12:34
markhwang: 賭徒都再雙買了 當然貴  01/30 12:35
samtomdoggy: 多空op都有的賺,不好嗎 01/30 12:36
NRAM: 鴨一走 馬克大再出手~11點那根就像沒發生過了 01/30 12:37
markhwang: 9950SC 清光了 收工 賺兩波 真爽 01/30 12:39
markhwang: 莊家咬住 就不給賺 只有反應快的可以吃肉 01/30 12:39
samtomdoggy: 今天舒服 01/30 12:40
Csir: 羨慕大家都賺錢~~~新年快樂~~ 01/30 12:44
goldduck: qq 01/30 12:45
goldduck: 可惜沒買9950p 01/30 12:45
iyoiyo123: 週三當莊家好像很不錯 幾乎都能爽收 01/30 12:46
ii9: 接下來是尾盤要表演惹~ 01/30 12:53
as891339: 今天有盤後 01/30 12:59
bjones: 睡著了?! 01/30 13:00
samtomdoggy: 閒錢買的950c吃膏了 01/30 13:08
smokeman: 政府硬要收紅 沒辦法 01/30 13:11
NRAM: 不給漲也不讓跌......期待拉尾的人太多...太重拉不動 01/30 13:11
bingobin: 莊家太強大了~大家龜苓膏好吃?? 01/30 13:22
iphone15s: 地震? 01/30 13:22
ii9: 地震 01/30 13:22
ii9: 音浪太強 01/30 13:22
aitela: 無感...只覺得螢幕為什麼會搖 01/30 13:24
Tanronlan: 呵呵今天好像收平盤 01/30 13:30
gbman: 硬要收紅XD 01/30 13:34
wjlai0502: 好惹 抽獎結束了 大家可以過年了 01/30 13:35
smokeman: 整個硬要..... 01/30 13:36
TVman: 硬要收紅XD 黑手棒哉 01/30 13:37
eumiya: 朕不給的你不能要阿!!!! 01/30 13:37
iphone15s: 今天有夜盤嗎 01/30 13:37
kenny0111: 15多等pm盤出 01/30 13:37
ethan0419: 先猜過年期間國際崩崩 台指躲崩王 01/30 13:38
wjlai0502: 拔固不夠硬還想每年抽大獎 做夢! 01/30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