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sir: 難道只有我開工賠錢崩潰 02/12 07:11
推 eric128551: 樓上賠多少? 02/12 07:55
推 howard172: 爽雙賣 02/12 08:30
→ qoo159: 真猛第一小時日經就到了預計的反彈區間 02/12 08:33
推 eric128551: 嘎嘎爽 02/12 08:40
推 CrazyKill: those who maintain do empty, will die soon 02/12 08:42
→ CrazyKill: easy money, very simple 02/12 08:42
推 felixden: 早安 02/12 08:42
推 talktan: 救救我空單 02/12 08:50
推 gaoyu5247: 今天跌100y 02/12 08:53
推 Sylph: hold...hold... 02/12 08:53
→ kkksilence: 外資還在買..... 02/12 08:56
推 hsing1012: 越hold越高? 02/12 08:57
推 ethan0419: 出好出滿 02/12 09:00
→ dennyfire: 多軍振奮一下 ! 02/12 09:04
推 UncleW: QQ 02/12 09:11
推 Csir: 閒聊人氣渙散 02/12 09:13
推 ots625: 越漲人氣越不來 02/12 09:16
噓 bole: 黑手成功啦 沒有人要玩了 02/12 09:16
噓 pttcd: 只有一個方向 大家都懶得說話了 QQ 02/12 09:16
噓 Sylph: 黑手可以開殺了 02/12 09:17
推 downn: 空單救命啊 02/12 09:17
推 ethan0419: 沒人氣的下場只有一種 02/12 09:18
噓 jerkass: 空軍今天大概要靠大媽了 02/12 09:18
→ markhwang: 只有我再空嗎? 02/12 09:20
噓 pttcd: 難道又要在這晃到收盤? QQ 02/12 09:21
噓 PoKeGo: 一早就收盤 呵呵 02/12 09:22
→ inyo: 今天港股跌就不跟港股了XDDD 02/12 09:23
→ PoKeGo: 要不是我晚上要準時睡覺才不做台股勒 真夠垃圾 02/12 09:24
推 hsing1012: 連龜龜都受不了了,台股莊家天下 呵呵呵 02/12 09:24
→ PoKeGo: 多空雙賺遇到死魚也是沒轍 嘆 02/12 09:25
推 Csir: 多空雙巴遇到死魚好處是賠少一點._./ 02/12 09:25
→ Csir: 看來要收10000-10050了 02/12 09:26
推 TrapCardOpen: QQ 02/12 09:28
推 wintree: 不敢空~ 02/12 09:30
→ bole: 台股把選擇權收一收或結算週期延長 會比較正常一點 02/12 09:31
推 Csir: 真的空不下去XD 02/12 09:32
推 TrapCardOpen: 正 02/12 09:32
推 Csir: 最好是一直拉一直拉一直拉啦 02/12 09:34
推 gbman: 要噴了,甩來甩去XD 02/12 09:34
噓 pttcd: 黑手不到萬二不罷休 QQ 02/12 09:35
推 Sylph: 等不到QQ 02/12 09:36
推 ericcyc0194: 帶量上漲 02/12 09:37
推 Csir: 等10點吧囧 02/12 09:37
→ ericcyc0194: > < 02/12 09:37
→ ericcyc0194: ~~~~~~空軍最後防線10500@@~~~~~ 02/12 09:38
推 aaaabook2006: 快轉服陸軍....明天大嘎空 02/12 09:43
→ bole: 收工 券商沒手續費可以收啦 爛盤 02/12 09:46
噓 cofepupu: 就跟你們說SC莊家10050不給過吧 幾歲了 還不懂SC莊家? 02/12 09:46
噓 eternal999: 可以崩崩嗎QQ 02/12 09:48
推 wintree: 照定律等下就過10050了。 02/12 09:53
推 Csir: 已經過了囧 02/12 09:53
→ wintree: enter按太慢~ 02/12 09:54
推 howard172: XD 02/12 09:55
推 Csir: 正價差-_-??? 02/12 10:00
噓 cofepupu: 昨天最高10067 今天目前最高10064這你說SC莊家沒動髒手 02/12 10:03
→ cofepupu: 這你敢信喔? 02/12 10:03
推 wintree: 看多久會過10064測試 PTTAI 02/12 10:04
→ hu8842163: 現貨蠻冷靜的 被控到難玩 02/12 10:04
→ markhwang: 空單被嘎中 難受 成本好差 02/12 10:06
→ markhwang: 救救10053.XX 傻空~~~~~~~~~~~~~~~~~~~~~~~~~~ 02/12 10:06
推 hsing1012: 馬克今天沒設保護? 02/12 10:07
噓 felixden: 洗盤好煩 02/12 10:08
→ markhwang: 沒拉開怎麼保護!!!!!!!!!!!!!!!! 02/12 10:09
→ Fireyangel: 都10點了 區間35!? 02/12 10:10
噓 bole: 明天又要結算了啊 莊家控盤 02/12 10:11
推 hsing1012: 這種盤還是SCSP爽 02/12 10:11
噓 pttcd: QQ 02/12 10:12
推 Csir: 這趨勢沒破都空不下去,害我看到睡著 02/12 10:13
推 wintree: pttcd來報個數字吧~ 02/12 10:13
→ NRAM: 看不到回頭.....台股真的強~ 02/12 10:23
推 wintree: 台股表示:我還可以更強啊~~~ 02/12 10:24
推 SaintsRow: 台股真是世界的金融典範 真棒 02/12 10:25
推 gbman: otc沒轉弱前,台股不會大跌XD 02/12 10:26
推 heliotropism: 拉到10100 02/12 10:30
推 poop159: 拉吧 無量就是好拉抬QQ 02/12 10:31
推 ericcyc0194: 什麼無量,無量才會下跌,完蛋了 02/12 10:38
→ NRAM: 請問馬克大 剛剛有先平嗎? 02/12 10:39
→ qoo159: 死魚完的日本不錯 02/12 10:42
→ goldduck: 全力作多 02/12 10:43
→ cofepupu: 10066 太假了太假了 信你我就是呆子 02/12 10:43
推 Csir: 這區間... 02/12 10:43
→ markhwang: 沒ㄟ 我等者停損 02/12 10:44
→ markhwang: 目前被爆嘎 五點 02/12 10:44
→ goldduck: 不知道訂閱費能不能cover虧損或停損 02/12 10:45
→ oeibei: 要噴囉 02/12 10:48
噓 eternal999: 被嘎爆 QQ 02/12 10:49
推 samtomdoggy: 這盤好硬啊 02/12 10:51
推 AK99: 鬼子挖到金礦? 02/12 10:52
推 UncleW: 以前天天四五十點不知怎過的QQ 02/12 10:54
推 poop159: 63空QQ 02/12 10:55
推 hsing1012: 龜龜要衝哪邊? 上山還下海? 02/12 11:04
推 poop159: 難道要被軋爆了.....XDDDDD 02/12 11:08
→ NRAM: 今天就是嘎爆的日子了~ 02/12 11:10
推 eric791112: 日本根本kobe惹 02/12 11:11
推 gbman: 空軍昨天結算有占到便宜,今天還回來XD 02/12 11:11
推 Csir: 被嘎++ 02/12 11:12
→ NRAM: 鴨有說看10200......嘎嘎 02/12 11:21
推 CrazyKill: I told you before! I told you before! 02/12 11:21
推 poop159: QQ停損 02/12 11:22
推 hsing1012: 空軍停損潮要來了嗎? 02/12 11:23
推 ethan0419: 出不掉就拉高出 再出不掉就變多頭XD 02/12 11:24
推 gbman: 這盤都不回檔的,一波到底XD 02/12 11:24
→ hsing1012: 出貨有沒有可能只是空空們的幻想? 02/12 11:25
推 GYGY5566: 10150等著被嘎 02/12 11:27
推 kevin5: QQ 02/12 11:32
→ NRAM: 要是你覺得該跌了,就還沒漲完.........這就是台股 02/12 11:32
噓 pttcd: 一堆不信邪在空 QQ 02/12 11:33
推 captainyi: 現在做多還來得及嗎 02/12 11:36
→ captainyi: 10080+1 02/12 11:37
→ porco0857: 可是OP板的高手都是加碼攤平的,不會賠不是嗎 02/12 11:37
推 Csir: 一停損就向下了,崩潰,看來要回到10060 02/12 11:38
推 ethan0419: 真的崩了 高手就會突然滿手空單惹 02/12 11:39
推 koes2005: 今天走勢很強啊,向上波浪 02/12 11:39
推 saxo2015: 雖然應該會越過,但為何87點位這麼準啊@@” 剛好預設停 02/12 11:40
→ saxo2015: 利在這裡XDD 02/12 11:40
推 wintree: 今天收10087? 02/12 11:41
推 NRAM: 微妙正價差..... 02/12 11:42
→ dennyfire: 多軍真的舒服 02/12 11:43
推 captainyi: 十分鐘過去 還在這 02/12 11:47
推 jaronlin: 尾盤小心... 02/12 11:47
→ captainyi: 等等十二點如果沒有上去我就要平倉 02/12 11:47
→ NRAM: 一直覺得正價差的盤比較難懂難做....我的問題出在哪裡呢? 02/12 11:49
→ westfour: 推ethan XD 如果等下崩又換一批人滿手空單 02/12 11:54
噓 eternal999: 我還在看崩 慘戶4我凸 02/12 11:56
推 captainyi: 10081平倉=.= 02/12 11:58
推 captainyi: 等等如果有要攻10087我再追 02/12 12:01
推 telogood: 10082短空!! 02/12 12:07
推 central: 一路嘎上去~ 02/12 12:16
推 captainyi: 追一下 10088 做多一口 02/12 12:18
推 ethan0419: 看這籌碼 川川今天該放假消息惹 02/12 12:23
→ NRAM: 今天應該不會回頭了.......(10082+10088)/2 最後不會收在這 02/12 12:26
→ NRAM: 吧? 02/12 12:26
→ cofepupu: 10100 10200SC莊家不會給過的啦還不快SC賣好賣滿發大財? 02/12 12:27
推 iphone15s: 跟著龜龜買到10300! 02/12 12:29
推 poop159: 90空 最後一次摸頭QQ 02/12 12:31
→ dennyfire: 要是真的崩了 高手們當然會轉空單啊 沒什麼不對啊QQ 02/12 12:33
推 Csir: 好有毅力,我吃損後跑去大吃大喝發洩 02/12 12:33
→ PoKeGo: 明人看得懂暗示自己跟上 02/12 12:34
推 Csir: 龜姐上看10300了嗎@0@ 02/12 12:37
→ Csir: 這個正價差真討M 02/12 12:38
推 PoKeGo: 盤太強 目標價一直往上調 02/12 12:39
→ Csir: 這週結算一樣是星期三嗎?不知道會不會倒10100莊 02/12 12:41
推 heliotropism: 拉到10130,嘎爆空軍 02/12 12:43
→ Csir: 今天真的多軍大獲全勝了 02/12 12:45
推 aufu1234: 今天多空都在打假球 繼續多 02/12 12:51
推 talktan: 要破前高了 02/12 12:56
噓 eternal999: 空空只剩價差可以期待了 嗚嗚 02/12 13:03
推 aufu1234: 這價差也是多軍為了誘空搞出來的 02/12 13:05
→ cofepupu: SC賣得出去 期貨現貨點數壓的出來 SC莊家發大財呀發大財 02/12 13:06
→ bole: 選擇權利益龐大,控盤讓莊家獲利是很合理的 02/12 13:08
推 wjlai0502: Sup 02/12 13:13
→ iphone15s: 跟上龜姊了 希望龜姊帶我吃香喝辣 02/12 13:15
推 wjlai0502: op同款 02/12 13:18
推 telogood: 10081掛出...靠 02/12 13:26
推 flyroy: 站不上10100嗎 02/12 13:29
推 eric791112: 留點給夜盤緩漲 02/12 13:32
推 max780417: 收10087 02/12 13:33
推 eric128551: 10097吧? 02/12 13:35
推 wjlai0502: 我們對流行的敏感度可能都輸給小學生 02/12 13:37
推 wjlai0502: 而且輸2年 02/12 13:39
→ goldduck: 鴨鴨覺得往9876走 02/12 13:40
→ NRAM: 鴨鴨~~~~你游來游去 我追不上啊~ 02/12 13:42
推 heeroway2006: 跟著龜軍賺錢 02/12 13:48
推 duacoa: 鴨鴨瞬息萬變 02/12 13:53
推 max780417: SOR 我是猜小台 02/12 13:57
推 mayday79715: 都沒人了...... 02/12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