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nYen: 滿手C 會屎ㄇ 02/12 14:10
推 eqiq00: 那就全力做多 02/12 14:38
噓 qwe90208: 悲劇的閒聊 02/12 15:06
推 dennistao: 100口大台下去就對惹 02/12 15:08
→ goldduck: 市價買進100000口就會有人斷頭 02/12 15:30
→ SaintsRow: Strong buy! 02/12 15:37
噓 GYGY5566: 你大多軍不要太過分,給點湯喝 02/12 15:57
→ victory6: 有空軍可以借一下肩膀嗎...QQ 02/12 16:06
推 talktan: 空軍別怕 總有一天會跌 02/12 16:23
噓 eternal999: 空單成本越來越好 權益越來越少QQ 02/12 16:26
噓 PoKeGo: 萬點放空不贏也...很正常 02/12 16:28
→ dennyfire: 龜姊 這圖真的很有趣耶... 02/12 16:36
→ foreverII: 龜龜真的是姊嗎 感覺好妙 02/12 16:36
→ Csir: 是男的啦! 02/12 17:01
→ goldduck: 烏龜會彈出來的 02/12 17:05
推 as891339: 又嘎 99我的空單 QAQ 02/12 17:08
推 CrazyKill: why you always do empty ?? 02/12 17:20
→ dennyfire: Cuz they always like surfing on the mountain head. 02/12 17:30
推 PoKeGo: Empty is good I like u baby I hope u can win because 02/12 18:04
→ PoKeGo: I don't want to see no empty player in the market in 02/12 18:04
→ PoKeGo: the future 02/12 18:04
推 kevin5: empty? short? QQ 02/12 18:07
推 flyroy: Whatever empty or short,I just wanna make some money. 02/12 18:16
推 nicecake: 我怎有種美股又要嘎上天的感覺 02/12 18:34
推 nicecake: 這氛圍讓我覺得被嘎百點等於嘎千點 抖了 02/12 18:38
推 ganlinlausu: Much? Buy? More? Long? 02/12 18:44
推 Jerome039: 空是short吧... 02/12 18:48
→ dennyfire: Never mind. Just chicken dinner ! 02/12 18:57
推 meidong: long - short 02/12 18:57
推 NRAM: 我覺得今天夜盤氣氛 會突破頸線~ 02/12 18:59
→ NRAM: Fly high high~~ 02/12 19:01
→ bole: 隨便啦,美國沒有極限啊! 02/12 19:06
推 ethan0419: 川川快出來放個利多吧 02/12 19:07
推 ots625: 這裡美股來根長紅大量千點紅棒當作結束 02/12 19:18
推 Csir: fuck DJX 02/12 19:35
推 heliotropism: 9982多單10118全出 02/12 19:43
推 eternal999: 有大戶偷跑了是嗎 02/12 20:06
噓 GYGY5566: 下來 02/12 20:08
→ NRAM: ..........原來helio是大戶......筆記筆記 02/12 20:29
推 eternal999: 大戶一賣 台股不動了 可以開示一下空單有機會嗎? 02/12 20:38
推 gtmdalee: 小道的空單有救嗎我不想睡公園啊啊 02/12 20:45
→ tony030781: 現在偷空一口..算不算摸頭 02/12 20:45
推 eternal999: 感謝大戶不撐了 小弟我快被嘎死 02/12 20:55
推 dinosu: 還好早上一看日本氣勢如虹趕緊小娜空單跳車… 油油多單復 02/12 20:56
→ dinosu: 活了…從2/1兩口抱到現在…走過了四個波浪跌到過年心情都 02/12 20:56
→ dinosu: 變差了 02/12 20:56
推 RonYen: 我跟你一樣 不過我油還沒出... 02/12 21:08
→ HeiSiaN: 剛剛偷摸了頭 希望別被掃掉 02/12 21:21
→ HeiSiaN: 財報都開的不錯... 02/12 21:26
推 nicecake: 在美股21xxx時 我希望美股漲到25000 結果現在空單好抖 02/12 21:27
→ tony030781: 可憐我空單..只能買便當..晚點再來轟炸 02/12 21:39
推 nicecake: 玩美股的 還是要建議 資金控管一定要夠跟穩 02/12 21:42
→ nicecake: 不要一次倒QQ 美股再漲到26xxx 都是有可能的 02/12 21:43
推 dinosu: 我成本53.8剛剛有到,不過留著這兩天等看看57 02/12 22:02
→ dinosu: RY大我有印象你成本55? 02/12 22:02
推 dinosu: 54了,齁齁,油油好可怕 02/12 22:10
→ dinosu: 說到油油,是不是好久沒看到Peter大了 02/12 22:10
推 eternal999: 呆股又偷跑 484有內褲線 02/12 22:16
→ NRAM: ..........害怕摸頭摸到大白鯊 02/12 22:36
→ nicecake: 該不會來個驚驚漲吧.... 02/12 22:38
推 dinosu: 空軍被嘎到飛起來 02/12 22:46
→ SaintsRow: 台指這麼婊 明天一定死魚 02/12 22:50
→ NRAM: 因為夜盤嘎嘎 所以不用等明天 02/12 22:57
推 dennistao: 真的要借錢全力作多惹 02/12 23:11
→ cofepupu: 盤後盤台指只+21點是明周選結算莊家想10050~10100CP通殺 02/12 23:27
→ cofepupu: 幾歲了還不懂CP雙賣莊家 CP雙賣 賣好賣滿 等著發大財? 02/12 23:27
→ HeiSiaN: 點位都壓好了 等著崩下來 02/12 23:32
→ cofepupu: 空軍們安啦 SC莊家明天結算一定會死守10100不給過的啦 02/12 23:45
推 howard172: 台股就是矯情XD 02/12 23:48
→ cyshowen: U姊被嘎慘了!? 02/12 23:49
推 distwosix: 幸好及時停損 02/12 23:51
→ HeiSiaN: 這v轉 嘎死人啦 02/12 23:58
推 dinosu: 小娜噴泉 02/13 00:02
推 AK99: 嘎死人了 02/13 00:02
推 howard172: 三佰痛快送往生者 02/13 00:02
→ eplovecm: 繼續被嘎 02/13 00:26
推 AK99: 多君已死,有事擲杯 02/13 00:29
推 a3836458: 結算殺一波 02/13 00:36
→ NRAM: .........救救空....空...單 02/13 00:41
→ iphone15s: 感覺明天要倒莊了 02/13 00:44
→ NRAM: 是空軍要死了,多君好著呢...... 02/13 00:49
推 eqiq00: 莊是空軍嗎? 02/13 01:05
推 eric791112: 怪欸,現在小道比20:00時多140點台指跟20:00時相仿. 02/13 01:11
→ eric791112: .. 02/13 01:11
→ SaintsRow: 明天黑手出來壓盤 嘿嘿嘿 02/13 01:14
→ cofepupu: 空軍安啦 你看月選SC10200那麼多口莊賣在那邊不會被破啦 02/13 01:28
推 heliotropism: 2/13開高走低魂 02/13 02:05
→ victory6: 明天大盤要直接過10148了嗎? 02/13 02:23
推 eqiq00: 會破前高吧 02/13 02:28
→ nicecake: 起床上廁所,發現被嘎300點,人都醒了QQ 02/13 02:46
→ nicecake: 這種高點被嘎還真的讓人蠻火的 02/13 02:47
→ h806266509: 空軍還在幻想殺盤 外資滿手多單絕對死撐到結算 02/13 02:54
→ nicecake: 沒幻想,只是高點被嘎反而讓人覺得心煩 02/13 02:56
推 UltraSeven: = = 我還在凹... 空單 02/13 03:04
→ nicecake: U 大看到美股這樣驚驚漲有沒有跟我一樣心煩QQ 02/13 03:07
→ victory6: 從10050一直喊到10200... 02/13 03:07
推 UltraSeven: 沒有~ 我覺得漲得好~ 有本事就繼續軋 02/13 03:11
→ UltraSeven: 超沒量的 也在狂軋... 完全無法理解這裡作多的人想法 02/13 03:12
→ nicecake: 但不得不佩服那些高點做多賺錢的人 厲害 02/13 03:16
推 PoKeGo: 台股上看103 02/13 07:00
推 iphone15s: 耶耶 跟著龜龜上10300 02/13 07:03
推 PoKeGo: 賺到一億我買一百台哀鳳十五欸死發給版友 02/13 07:07
推 CrazyKill: 要跌,大概要等到週四的盤中才會跌 02/13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