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期貨:自營 2,291 期貨:投信 -132 期貨:外資 -5,224 Call:自營 -32,147 Call:投信 0 Call:外資 11,426 Put:自營 15,832 Put:投信 0 Put:外資 11,146 外資賣五千口? 假的! 跟著龜龜上1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0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0039221.A.6A1.html
goldduck: 崩崩尼哥爽yy9876 02/13 14:31
dirklong: 感謝iphone大每日資訊 02/13 14:37
GYGY5566: 感謝莊家每週都上演同樣戲碼讓我飯後能加點心 02/13 14:37
PoKeGo: 老梗 外資 丟一些出來才有空間好拉抬 103衝衝 02/13 14:59
PoKeGo: https://i.imgur.com/mZFPazn.jpg 02/13 15:00
cofepupu: 今天爽坑 明天嘎到你漏尿 是這樣劇本嗎@@? 02/13 15:02
Lowpapa: 崩死 02/13 15:03
MVPkobe: 大漲2點 02/13 15:07
HANNIBER: 大漲兩點是怎麼回事,期待的噴噴呢?? 02/13 15:09
PoKeGo: 期權先生的廣告一直跑出來真的很哭 不過他引羊來市場我 02/13 15:19
PoKeGo: 按讚 02/13 15:19
iphone15s: 真的 期權先生廣告超多 02/13 15:33
goldduck: 真的免錢能賺嗎 02/13 15:35
ii9: 為何一直假跌…? 02/13 15:36
eternal999: 哦哦終於沒有一堆多單惹 可以反轉了嗎 02/13 15:36
UltraSeven: = = 有人可以告訴我 小道早上還在漲什麼嗎... 02/13 15:37
r8101202: U姐995R,小道空單該損了嗎 02/13 15:42
nicecake: U大 貿易戰談判良好的期待效應 漲的原因之一吧 02/13 15:43
nicecake: 昨天我忘記這幾天談判,不然肯定會避開 02/13 15:44
nicecake: 現在空單騎虎難下,麻煩 02/13 15:45
Csir: 只有我多單在賠錢嗎 02/13 15:48
vixplayer: 從選擇權醫生改名,當然要廣告一下 lol 02/13 15:49
cofepupu: https://lihi.biz/0GyJJ 法國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02/13 15:50
iphone15s: 西捨什麼多單可以賠錢 02/13 15:51
UltraSeven: 小道有時候會自己亂漲 這種時候判斷走勢看小sp比較準 02/13 15:51
UltraSeven: 小sp就是卡半年線而已 大概276x那裡 雖然我也覺得已經 02/13 15:52
UltraSeven: 莫名奇妙的漲超過狀態了... 本來覺得小sp卡273x很穩了 02/13 15:54
UltraSeven: 換算過來 小道位階大概在2542x 但小道已超過半年線了 02/13 15:56
AK99: 空單被殺了。。。我也算2761,2768兩個點位來空 02/13 15:56
ots625: 站穩半年線在嘎一波 02/13 16:00
cofepupu: [新闻]17名澳洲居民赴中國探親時,據信遭到軟禁、入獄 02/13 16:03
cofepupu: 或被拘禁在中國新疆的「再教育營」,他們其中許多人的子 02/13 16:03
cofepupu: 女或配偶是澳洲公民<=習包帝膽大包天連澳洲公民都敢抓進 02/13 16:03
cofepupu: 再教育營 02/13 16:03
nicecake: 只能說美股又開始虛胖了,川皇若真不打貿易戰 02/13 16:03
nicecake: 若不打貿易戰,空軍難受 02/13 16:04
UltraSeven: 以後如果維族人也來轉型正義 就可以看到中國人也是嘴 02/13 16:11
UltraSeven: 硬~ 會說那都是共產黨的錯 不干中國人的事情... 02/13 16:11
UltraSeven: 結果韓國人跟中國人在二戰已經結束73年都還在跟日本吵 02/13 16:13
UltraSeven: kmt就好好道歉好好轉型就沒事了 每年228還一直被提款 02/13 16:13
UltraSeven: 我是不知道中國那些血債是要被討多久 每10年就多1筆 02/13 16:14
UltraSeven: 這種黑社會式的統一國家 一旦分裂事情就好玩了... 02/13 16:16
goldduck: 上課能賺 大家不用上班 02/13 16:54
eternal999: 硬到爆 不能殺價嗎 02/13 16:55
HANNIBER: 上班的時間跟錢都送它了怎麼辦~~ 02/13 17:05
wintree: 現在不是誰亂漲的問題了。是台股領跌嗎? 02/13 17:09
ethan0419: 公園要換哨了嗎? 02/13 17:14
wintree: 明天靠pttcd來吹了 02/13 17:22
PoKeGo: 99我的93多單 02/13 17:24
goldduck: 烏龜不是已經放空了? 02/13 17:32
goldduck: 難道c哥作多顯靈 02/13 17:33
UltraSeven: 亞股已經爆炸爛了... 台股還要爭領跌位置喔 QQ 02/13 17:35
nica00900: 明天漲125點 因為我愛你不解釋 02/13 17:48
nica00900: 一切預告在前 02/13 17:48
RonYen: 標題誤導2/12... 02/13 17:53
cofepupu: 因為我愛你不是應該是10521嗎= = 02/13 18:39
UltraSeven: 25439超硬的... 那招啊... 02/13 18:45
heliotropism: 10130糕點已到,蹦蹦讓追高的停損 02/13 18:49
nica00900: 做空的沒被嘎到停損以為多軍都吃素 02/13 19:10
nica00900: 125點招待讓空軍覺醒 02/13 19:10
sam1974: 12號盤後? 02/13 19:22
※ 編輯: iphone15s (61.223.27.109), 02/13/2019 19:25:07
iphone15s: 拍謝拍謝 已修正 02/13 19:26
HeiSiaN: 9點半 CPI就看情形了 02/13 21:22
LoserBro: 剛剛小道瓊這根下影線是怎樣 02/13 21:34
jerkass: 開出跟預期一樣?> 02/13 21:36
TaiwanBanker: 分散風險阿~全壓一次倒,買金融存股、基金、保險 02/13 21:56
u8728049: CPI增長1.6%,略高於預期的1.5% 02/13 22:03
nica00900: 哥的預告 空軍要參考 02/13 22:41
nica00900: 不馬虎 現在翻紅了 02/13 22:41
nica00900: 不要真的等到被嘎百點才回頭看說 你愛我 錢不愛你 02/13 22:42
wintree: 但今天美股黑的話台股又變領頭羊了~ 02/13 22:43
nica00900: 盤後跌20點時哥喊漲125 而不是跌125是有原因的 02/13 22:48
nica00900: 想知道內褲線嗎 02/13 22:48
wintree: 想耶! 02/13 22:50
bluesky2: U姐 救我 02/13 22:52
pol127365: 317次的哥 02/13 22:52
bluesky2: 不是跟我說道瓊會跌嗎 02/13 22:52
Csir: 道瓊空單停損後才跌下來= = 02/13 22:53
bluesky2: 要求不多 禮拜五回到25000就好了 會很過分嗎? 02/13 22:53
kadolong: 果然開始崩了 02/13 22:56
eqiq00: 天鴿講話了要做多 02/13 22:57
jerkass: 崩?往上崩嗎XD 02/13 22:58
wintree: 筆記 DJ跌到25000 02/13 22:59
HeiSiaN: TGJJWR 02/13 23:01
nica00900: 因為我看不會崩 所以喊漲 02/13 23:04
nica00900: 天鴿出現 我要當牆頭草QQ 02/13 23:04
nica00900: 奈米倉拼下週不會跌破一萬 02/13 23:06
HeiSiaN: 先噴再崩 雙巴打死人 02/13 23:07
r8101202: TGJJWR~ 真的回25000就好!它再不崩就要換我崩惹 02/13 23:07
steven8404: 美國會平盤 台股就會跌個狗吃屎 02/13 23:11
nica00900: 同意樓上看法 02/13 23:16
iphone15s: 西捨你到底是怎麼操作的... 02/13 23:18
Csir: ..就 空在起漲點 02/13 23:22
dinosu: 油油衝啊!抱到都不知道怎麼出場了… 02/13 23:24
kfcopass: C大有考慮再空一次嗎 02/13 23:24
HeiSiaN: C大下次空的時候說一下 我跟 多 02/13 23:25
Csir: 我現在覺得空單可以進但要睡覺了不想睡不就不下單XD 空氣空 02/13 23:30
dg4060: 這個走勢跟昨天很像, 不會又要往上噴吧 02/13 23:31
Csir: 一臉跌樣 先喊空軍大獲全勝 02/13 23:31
HeiSiaN: 可是我也要空了 ... 02/13 23:33
howard172: 很多部位呈現在雙賣,政府? 02/13 23:34
HeiSiaN: 一說完又上去了 02/13 23:36
iphone15s: 西捨你停損可能是對的 跟昨天一模一樣啊 又嘎了 02/13 23:42
iphone15s: 拜託西捨做多 02/13 23:42
iphone15s: 這樣押回我可以再買 02/13 23:43
markhwang: 小道 不給活路 XD 02/13 23:45
HeiSiaN: VAVAVA 救人哦 02/14 00:19
alsoty: 要殺啦~~ 02/14 00:20
ich2: 跌到25300就好 讓我下車 02/14 00:23
wintree: 天哥要再度勝利? 02/14 00:31
bluesky2: 小道 百點進帳 先睡了 02/14 00:34
HeiSiaN: 天哥一現身鎮壓全場 02/14 00:35
QQOO000QQOOO: TGZDSL 02/14 00:36
magic0800: 美期有點漲不上去了 02/14 00:41
UltraSeven: = = 我相信明天林書豪跟暴龍簽約完就會崩了... 02/14 00:56
dinosu: 十日線通道上緣,給尊重。沒被反打空軍打1%已經很強了 02/14 00:56
dinosu: crazykill大好像預期明天日盤要殺殺殺 02/14 00:57
UltraSeven: 先劇透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研究林書豪的wiki條目 02/14 01:30
UltraSeven: 有他的重要新聞時間點 走勢都會大轉折... 02/14 01:31
UltraSeven: 現在有wiki以後 研究很多東西都很方便... 02/14 01:31
b10303112: wow ... 02/14 04:45
TVman: 台GG怎麼了 帶賽盤後 02/14 07:19
Csir: 今天崩到多多叫爸爸 02/14 07:21
CMD: 乾 UJ現在的指標好多元呀 02/14 08:03
Destery: UJ輸到不知所云嗎 02/14 08:22
UltraSeven: 勝利是屬於擁有信念的人的... 離結算還這麼久 02/14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