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 大家早 祝大家操作順利 -- 長頸鹿熱咖啡 ψz960124 在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 熱咖啡冷掉ξξ ⊙ ⊙ 你有想過這個咪? 月。 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0535737.A.172.html
dennyfire: 大家早 今天多軍們 準備硬上!! 02/19 08:23
seeyou911: 衝呀...10200 - 10500 - 10800. 02/19 08:27
ethan0419: 搓高一點 02/19 08:31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02/19 08:34
eric128551: 西捨又要空了嗎? 02/19 08:39
sheep922420: 漲到空軍斷氣...>"< 02/19 08:41
eric128551: 關起來 02/19 08:45
seeyou911: 不管數據好or壞...就是上漲! 02/19 08:46
hsing1012: 西捨請說話 02/19 08:51
zxzxzzzx: 西舍484想挑戰天哥的地位 02/19 08:52
Csir: 我是賠錢咖-_-等我成為勝率80%賺錢咖再出來大聲*誤 02/19 08:53
wait945: 台指484又想誘空? 02/19 08:55
holahola0607: 等下現貨開就又嘎上去了吧 02/19 08:56
samtomdoggy: 真的很壞 02/19 08:59
victory6: 拉回做多... 02/19 09:01
Csir: 有夠樂觀的台股.... 02/19 09:01
GYGY5566: U姐大獲全勝 02/19 09:03
TrapCardOpen: 不會跌 QQ 02/19 09:06
pla4242yer: 這種量...... 等看看一根30點瞬殺 02/19 09:06
dinosu: 各位大大要開始出貨倒給別人接了嗎? 02/19 09:07
markhwang: 今天的盤 讓人想休息 02/19 09:11
pttcd: 只有一個方向 02/19 09:16
pttcd: SP 莊家爽賺 QQ 02/19 09:16
ii9: 每天都一直噴就好啦 02/19 09:19
dannise: 就是要撐到結算 02/19 09:20
Csir: 太撐了XD 02/19 09:22
hsing1012: 西捨,那你認為何時可以做多? 02/19 09:23
bole: 莊家爽賺 散戶歸零 台股死魚 02/19 09:25
pla4242yer: 每天這樣背離過高, 都不會有回馬槍的喔... 02/19 09:33
UncleW: 今天又是個衝浪的好日子QQ 02/19 09:33
seeyou911: 睡覺算了~~~太死魚啦! 02/19 09:33
gn00295120: 跟什麼背離XD 02/19 09:36
dinosu: vix? 02/19 09:37
victory6: 權益數背離...QQ 02/19 09:37
WowProctor: 該出貨了吧.. 02/19 09:41
pttcd: 一直沿著10日線往上是要空什麼? 要送錢也不是這樣 QQ 02/19 09:42
Ogrish: 看來會漲百點 02/19 09:42
kevin5: QQ 02/19 09:42
Csir: 根本空不下去崩潰 02/19 09:43
hsing1012: 西捨又停損空單了? 02/19 09:44
markhwang: 3035 開心 02/19 09:44
pttcd: SPSPSPSPSPSP 02/19 09:44
poop159: ...這是.....出貨的前奏QQ 02/19 09:45
wintree: 再誘空一二次就有失體了~ 02/19 09:46
pttcd: 每天都是出貨前 但你的權益數已經出貨完了 QQ 02/19 09:47
hsing1012: 真的這幾周以來每周都有人喊出貨... 02/19 09:47
Csir: 我的權益數被出貨了馬的 02/19 09:50
ethan0419: 出貨後就有錢再進拉高啊 沒衝突 02/19 09:52
Csir: 沒人倒錢給我QQ 02/19 09:52
ii9: 可以空了吧 02/19 09:54
tw33: 多頭 連回都不想回 02/19 09:55
NRAM: 西捨不說話很難操作 那我來說一下好了 今天不會跌!! 02/19 10:00
NRAM: 除非西捨做多~XDDD 02/19 10:01
Csir: 10點開崩阿 02/19 10:01
haru7439: 西捨大要來絕殺空軍惹QQ 02/19 10:04
hsing1012: 重點是有沒有做,西捨不要喊空做多就真的會崩了 02/19 10:04
alsoty: 西捨又開示了 進多好了 02/19 10:07
hsing1012: 西捨這次有沒有機會剛好對?? 我猜西捨沒空單在手 02/19 10:11
AK99: 做多的唯一理由,西舍做空 02/19 10:14
goldduck: 溪哥做多又賺歡 02/19 10:18
NRAM: 溪哥...是不是一種魚?? 02/19 10:19
ariadne: 4 高冷淡水魚種 台三線流域就調的到 XD 02/19 10:27
goldduck: 西哥看空 空軍顆顆 02/19 10:29
okwool: 昨日4月份10200put未平倉量一日大增5,000多口 02/19 10:31
okwool: 可以留意後續行情變化 02/19 10:31
hsing1012: 西捨太神了 02/19 10:31
ii9: 94甩轎 02/19 10:32
hsing1012: 西捨不會一路看空到4月吧? 02/19 10:33
iphone15s: 多單不放手直到西捨出手 02/19 10:34
iphone15s: 結算前就是不給跌 西捨何必硬碰 02/19 10:35
ii9: 準備發射 02/19 10:37
ii9: 90度 02/19 10:49
diiiib: QQ 02/19 10:50
NRAM: 這控盤控得比血糖血壓和心跳還穩.....所有生命指數都停了 02/19 10:55
kevin5: 人氣真低 AAAA QQ 02/19 10:59
markhwang: 該出門玩了 這邊花時間看盤 浪費生命 02/19 11:00
kung20030625: QQ 02/19 11:01
kung20030625: K5哥偶像 02/19 11:01
hu8842163: 西捨幫QQ 02/19 11:03
kevin5: 多單從過年前爆到現在 蠻無聊的 QQ 02/19 11:04
kevin5: 股票也不動 QQ 02/19 11:05
wintree: 最近AAAAAA人氣很高 02/19 11:05
flyroy: 要死不活的死魚盤,睡覺比較實在 02/19 11:05
NRAM: 命格不夠重的喊不動 那來唱歌好了 02/19 11:06
NRAM: 曾經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02/19 11:06
hsing1012: K5厲害 02/19 11:07
NRAM: 好像少兩個字 曾經 真的 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02/19 11:08
duacoa: 是鬼迷心竅了也好 02/19 11:08
NRAM: 有人問我[台指]究竟是哪裡好~~賠了多年我還忘不了~ 02/19 11:16
NRAM: QQ 02/19 11:16
bole: 台指就是黑手控盤特別貪心啊 02/19 11:19
inyo: 多單都轉倉到3月了? 02/19 11:22
Joxz: 今天沒開盤? 02/19 11:24
bone2236: 上上下下 莊家表示溫馨 02/19 11:29
NRAM: 明明就是沒上沒下......魚盤 02/19 11:31
duacoa: 看哪完美的脫勾 02/19 11:39
dinosu: 希望下午坦克帶頭殺一下回個檔,不給空軍喘息一下是要怎麼 02/19 11:40
dinosu: 破壓力,直接擠過去可能嗎 02/19 11:40
felixden: 好無聊..... 02/19 11:43
felixden: 龜姐怎麼不見了? 02/19 11:43
NRAM: 出去玩了吧...今天回暖 很適合出去玩 02/19 11:45
eric128551: 好魚 02/19 11:51
eric128551: 坐穩囉! 02/19 11:54
hsing1012: 一直都很穩阿,有要動嗎? 02/19 11:58
eric128551: 沒動== 02/19 12:01
NRAM: 沒有西捨開示下單 大盤只能繼續[溪哥]......zZzZ 02/19 12:04
eric128551: 其實溪哥已經空了,要等他停損後才會下去 02/19 12:08
flyroy: 魚兒魚兒盤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 02/19 12:08
diiiib: K5哥偶像 02/19 12:12
Janni: 舒服, SP開始轉賺錢了 02/19 12:14
Janni: 明個開殺多 02/19 12:15
Csir: 被叫去開會,回來指數怎麼一樣 02/19 12:24
NRAM: 天青色等煙雨 大盤在等你(西捨 就是你!) 02/19 12:27
eric128551: 空單留倉 02/19 12:33
samtomdoggy: 多單衝一下 02/19 12:44
bone2236: 亞股魚起來!! 02/19 12:45
NRAM: 飛高高~~壓不住了壓不住了~~ 02/19 12:52
eric128551: 西捨今天還沒停損 02/19 12:56
ethan0419: 好怪 空單賺錢惹... 02/19 12:58
keeper5566: 空單要怎麼賺錢呢@@ 02/19 13:01
ethan0419: 不是期貨啦QQ 02/19 13:03
keeper5566: 我發覺我摸頭是越摸越高 真過癮 02/19 13:03
japan428: 死魚到收盤啦...大莊家的尿性又不是第一天看到 02/19 13:05
LinNereus: 要跳水了? 02/19 13:05
XDDDpupu5566: 越崩越高,崩爺救救我啊! 02/19 13:07
eric128551: 誘空中 02/19 13:08
NRAM: 每次看到一根就會想到 西捨說話了嗎? 養成了怪習慣 XDD 02/19 13:08
WowProctor: 回到萬點戴客大家說好不好 02/19 13:12
ethan0419: 港覺黑手空單買的差不多惹 02/19 13:13
eternal999: 莊家太噁了吧...凸 02/19 13:14
eric128551: 西捨空單停損進多單 02/19 13:15
porco0857: 看回文以為瞬殺50點,結果殺10點,OP版正常發揮 02/19 13:17
ethan0419: 死魚盤很無聊 吹一下臭惹嗎? 02/19 13:18
NRAM: 整天也才上下20點 XDD 10點很多了啦 02/19 13:19
iphone15s: 結算慣性一紅配一黑 明天崩崩? 02/19 13:24
peter7944: https://i.imgur.com/v5nlV1P.jpg 睡醒看到成交.. 02/19 13:27
peter7944: 救命啊啊啊啊 02/19 13:27
wsxzaqwwsx: 買進150顆龜苓膏補補身子 02/19 13:32
poop159: 600哥???!!!! 02/19 13:32
Janni: 大台指乾營養,共匪都崩了還在撐 02/19 13:33
Fireyangel: 一千口撐盤 02/19 13:34
pttcd: 3月比2月高 QQ 02/19 13:37
flyroy: 明天結算會破萬嗎 02/19 13:38
ethan0419: 猜三月95見 02/19 13:40
samtomdoggy: 車哪時候開,tgjjwr 02/19 13:42
NRAM: 明天結算10100 莊家吃飽飽 02/19 13:50
lookapen: 浪費生命的盤 02/19 13:54
wintree: 別空啊~ 02/19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