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128551: 續空 02/19 14:35
推 dirklong: 推 02/19 14:36
推 eqiq00: 空無一人 02/19 15:20
→ lookapen: 空到盡頭覆水難收 02/19 15:22
推 samtomdoggy: 空空如也 02/19 15:31
推 eric128551: 噴出 02/19 15:35
推 bibikaka: 這個盤只有一個方向!!! 02/19 15:39
→ wsxzaqwwsx: 西捨你怎麼看? 02/19 15:51
推 birdzeus: 西捨哥怎麼看? 02/19 15:52
推 Csir: 我都看錯,先休息 02/19 15:53
推 diiiib: 總算綠了QQ 02/19 16:11
推 felixden: 浪費了5小時QQ 02/19 16:11
推 eqiq00: 西哥先去sex版放鬆一下之後會更有靈感 02/19 16:14
推 dinosu: 德國往上噴噴… 02/19 16:21
推 eric128551: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02/19 16:24
推 peter7944: 人氣低迷時見行情 02/19 16:35
推 eqiq00: 又要噴發了嗎? 02/19 16:36
→ dennyfire: 多單續抱! 02/19 16:36
推 jeffkent: 準備暴跌,美國昨天漲這麼多,台股都沒跟漲... 02/19 16:37
→ eqiq00: 那我摸一下頭160出場 02/19 16:37
推 flyroy: 美國昨天哪有開盤… 02/19 16:40
→ NRAM: fly一針見血!XDDD 02/19 16:53
推 CrazyKill: 瘋訊來了: 電梯向上 02/19 16:58
推 samtomdoggy: 多單衝衝 02/19 17:04
推 eric128551: 調高保證金代表要噴噴了? 02/19 17:05
→ NRAM: 官方說法應該是震盪幅度加大所以調高保護費 啊 是保證金 02/19 17:07
推 peter7944: 禁止放空才刺激 02/19 17:08
→ NRAM: 小道瓊跳來跳去 超有活力 反觀 夜盤像死魚....嘖嘖 02/19 17:11
推 eric128551: 灌殺 02/19 17:14
推 peter7944: 鈀金好扯 快1500 黃金才1300 02/19 17:19
→ peter7944: 台指一臉不跟 拉高結算嗎 02/19 17:20
推 eric128551: 沒人要買,出不掉 02/19 17:26
推 peter7944: 鈀金漲成這樣 電動車真的產量很大的意思嗎 02/19 17:33
推 ich2: 聽凹姐說超級月亮會跌 02/19 17:43
噓 iuakob: 凹~~~~~ 02/19 18:00
推 ethan0419: 還以為月亮掉下來才會跌QQ 02/19 18:05
推 s4101845: QQ 02/19 18:29
推 eric128551: QQ 02/19 18:30
推 john668: 放屁 最近一個月波動哪裡大? 02/19 18:38
→ john668: 找藉口調保證金找成這樣 02/19 18:38
推 paul1201: 我需要中信的營業員,站內信我,謝謝 02/19 18:43
→ peter7944: 這樣套殺的時候可以多賺一成? 02/19 18:56
推 pomelo0501: 保證金為什麼調高啊? 02/19 18:57
推 Destery: 官方認證的波動要來惹 02/19 19:08
推 pomelo0501: 往上還下XDDD 02/19 19:09
推 eric128551: 明天要讓凹單的空軍斷頭吧? 02/19 19:15
→ eric128551: 讓回補買盤給外資抬轎 02/19 19:15
→ Fireyangel: 先空再說 02/19 19:19
推 ich2: 超級月亮發威了 02/19 19:22
推 dinosu: 目前是什麼消息? 02/19 19:28
→ HeiSiaN: 跳水中 02/19 19:30
推 heeroway2006: 一調高就跌 02/19 19:31
噓 markvend: 50萬保護投資人取消沒?該做的不做還在那調高保證金 笑死 02/19 19:33
推 ethan0419: 崩崩 02/19 19:35
→ SaintsRow: 明天死魚不用看了 02/19 19:53
噓 pttcd: 為什麼一直調高? 02/19 19:58
推 Csir: 書上說調高保證金是大崩的開始...? 02/19 20:00
推 AK99: 西哥以為會崩,好,全力作多 02/19 20:04
推 bone2236: 才剛說完就拉了 02/19 20:07
推 dinosu: 小娜很沒活力啊 02/19 20:08
推 Janni: 元霄多軍斷魂日... 02/19 20:21
→ Janni: 鈀金根本神扯 02/19 20:22
→ goldduck: 調高一萬一 真棒 02/19 20:23
→ goldduck: 50萬申請就有 02/19 20:23
→ Janni: 有鈀金空軍準被下手嗎? 02/19 20:24
推 dinosu: 去空鈀金?這麼猛? 02/19 20:32
→ goldduck: 請西哥放空 因為你很想放空 02/19 20:34
推 bibikaka: 拉回都是買點!哪還有時間放空 02/19 20:37
→ goldduck: 凹單的空單轉倉成本變高 02/19 20:40
推 heliotropism: 好想說真話,但寶寶不能說 02/19 20:49
→ goldduck: 你可以說 說了也不會改變 02/19 20:56
推 mepowerlmay: 三小一年漲30% 保證金太誇張了 02/19 20:57
→ SuperModel: 今天睿涵扮黑魔女? 02/19 21:01
推 Janni: 鈀金可以短空了 嘿嘿剛小賺 02/19 21:12
→ peter7944: 掛1465沒空到 只到1463就跌下去了 02/19 21:20
→ peter7944: 應該可以抱看看等長上影? 02/19 21:21
推 mepowerlmay: 嗚嗚嗚 漲價了 嗚嗚嗚嗚 02/19 22:00
→ lankas: 今天轉倉量17000多口與預估量相去不遠 02/19 22:23
→ lankas: 價差也來到+6,不過3月的C部位比較不明朗 02/19 22:24
→ lankas: 我手上多單就放到2月結算,後續再看發展來決定要不要進場 02/19 22:25
→ lankas: 不過老實說,我感覺3月有機會去摸10400附近 02/19 22:27
→ lankas: 加上現在美國多方勝出,要大變動或許要4巫日結算之後了 02/19 22:31
→ lankas: 台指3月結算3月20日,小道瓊3月15日,可能還要持續觀察 02/19 22:32
→ lankas: 摩台最近結算的轉倉價差狀況,後有更多訊息可以參考 02/19 22:33
推 Janni: 這大法師還真會挑跳... 02/19 22:37
推 dinosu: 今天sp最弱,微妙… 02/19 22:39
→ KurakiMaki: 幹,買啥跌啥,農產品怎麼這麼廢,全都跌的 02/19 22:53
推 Hazer: 請問調高保證金 原本持有的也會被調高嗎 02/19 22:54
推 heliotropism: 怎麼會~~拉了呢??騙人追多嗎? 02/19 22:55
推 dinosu: V起來!台指威猛 02/19 23:03
→ bole: 後台保證金不足,請聯絡營業員或入金 02/19 23:05
推 eqiq00: 又要飆 02/19 23:13
→ eqiq00: 停損了GG 02/19 23:14
推 dinosu: 全部翻紅了,原來是佛心接人上車來著 02/19 23:14
推 koes2005: 空軍好慘 02/19 23:15
→ iphone15s: 散戶多空比-38% 要怎麼跌 02/19 23:15
→ markhwang: 期貨空手看戲 股票多單45% QQ 02/19 23:16
→ porco0857: 會不會明天一睡醒來已經10200 02/19 23:17
推 eqiq00: 那轉手做多 02/19 23:17
→ eqiq00: 140停損 02/19 23:18
推 Csir: 求馬克大股票跟單 02/19 23:19
推 LinNereus: 開始反轉向下了... 02/19 23:24
噓 eqiq00: 我不是地獄倒霉鬼...... 02/19 23:26
推 koes2005: 油黃金都漲,大多頭嗎 02/19 23:29
→ lankas: 如果以上個月轉倉狀態來推斷本月,至少看來還是有一段多方 02/19 23:33
→ lankas: 不過還是要參考摩台下星期轉倉一起觀察會更準 02/19 23:35
推 alsoty: 幹 道瓊被洗出去才跳水 嗚嗚嗚 02/19 23:37
推 heliotropism: 衝不破1016X,代表著? 02/19 23:39
→ Csir: 崩崩 02/19 23:39
推 ploenix: 台指不會跌... 02/19 23:40
→ lankas: 再演一次上個月的戲給你看,壓低結算,洗多單出場。 02/19 23:40
推 koes2005: 黃金噴噴,有人一起做多嗎 02/19 23:55
推 heliotropism: 幹,我也這樣覺得~3月台指到10250 02/19 23:56
→ heliotropism: 2月壓住,吸更多空單 02/19 23:57
推 eqiq00: 不會跌因為西捨說崩崩了 02/20 00:09
→ wsxzaqwwsx: 感謝西捨開示 02/20 00:12
推 plpil: 真的不會跌……TGJJWR~ 02/20 00:12
→ NRAM: 西捨說實話!你做多了 對吧? 02/20 00:16
推 bone2236: 今天好無聊 02/20 00:17
推 dinosu: 盤整日,早點睡 02/20 00:20
推 Ogrish: 一說完就彈起來@@不過莊家又是双賺 02/20 00:21
推 peter7944: 黃金大盤狂壓 銀行狂收 搞到我都沒發票了 02/20 00:33
推 CrazyKill: 台股前幾天漲太少 現在有補漲行情 02/20 00:34
→ CrazyKill: 明天10200 02/20 00:35
推 zxzxzzzx: 多單放到結算真的有夠爽 02/20 00:40
推 peter7944: 台指越來越高 02/20 00:40
推 tabid: 婊指有夠狂 02/20 00:44
推 flyroy: 又有啥利多了? 02/20 00:46
推 hp6304: 狂嘎 02/20 00:47
噓 jerkass: 這角度,百點都不意外了 02/20 00:47
推 heliotropism: 韓粉唱著夜襲中。。。。 02/20 00:48
推 peter7944: 太囂張了 我來添燃料 02/20 00:53
推 jerkass: 掛250空一口,來睡 02/20 00:56
推 flyroy: 看來明天的空軍又要悲糞了 02/20 01:00
推 spencer222: 美股連漲2個月了 02/20 01:01
推 peter7944: 10200c莊家撐著 02/20 01:02
推 williamhuang: 破10200看看 讓自以為有莊家在撐的SC雜戶睡公園 02/20 01:05
推 samtomdoggy: 台股好猛r 02/20 01:05
推 peter7944: 絕佳__點 02/20 01:07
推 keny868: 無腦多 賺錢真容易 02/20 01:09
噓 jeffkent: 結算都橫盤,10200莊家不可能倒 02/20 01:11
→ NRAM: 西捨超強 好可怕的實力!感覺等等就10200了 02/20 01:32
→ goldduck: peter150口停損了? 02/20 01:34
→ peter7944: 苗頭不對 直接倒垃圾 02/20 01:38
推 flyroy: 要衝200了.... 02/20 01:44
→ goldduck: qq 02/20 01:47
推 koes2005: 黃金好爽不知道怎麼了 02/20 01:50
推 kueiuniverse: 台指跟call都超漲 02/20 01:56
推 peter7944: 大豆好可憐 02/20 01:57
→ goldduck: 明天覺得結算在10080附近應該會當白痴 顆顆 02/20 01:59
推 peter7944: 鴨鴨要這麼狂嗎 02/20 02:01
→ goldduck: 覺得很怪 02/20 02:04
→ bibikaka: ...明天最少也會結10150吧 台GG ADR噴成這樣 02/20 02:06
→ goldduck: 半夜沒量想去那就去哪 02/20 02:06
推 kueiuniverse: 台指誘多,明天殺 02/20 02:07
推 peter7944: 那現在空下去! 02/20 02:07
→ kueiuniverse: 已空哈哈 02/20 02:08
推 alsoty: 美股開低誘空噴成這樣結在10080怎可能... 02/20 02:34
→ alsoty: 前面幾個字是多的...什麼爛app 02/20 02:34
→ alsoty: 噴成這樣怎麼可能結在10080啊~ 02/20 02:35
推 peter7944: 看明天高盛會不會帶頭出脫科技股就知道了 02/20 02:36
→ Fireyangel: 再空一次 明天噴到250看看啊 婊指QQ 02/20 02:58
→ goldduck: 早就說是白痴才會覺得啊 02/20 03:07
推 eqiq00: 台指硬要漲,有點可怕 02/20 03:13
→ goldduck: 看來10250-280了 qq 02/20 03:29
推 max780417: 整數關卡空不贏也難 顆顆 02/20 03:30
→ goldduck: 直接噴到倒然後在崩吧 02/20 03:32
噓 ariadne: 半夜起來尿尿 噴的比尿尿還高 (咦 02/20 03:34
推 yellowpage: 半夜嚇醒補個10202空單再來入眠... 02/20 04:08
推 duacoa: 演到哪裡了? 02/20 06:31
推 Csir: 今天開盤突破10200嚇死莊家然後結算10100大家鬆一口氣 02/20 07:11
推 birdzeus: 西哥開示先跌後漲的意思? 02/20 07:16
推 qr1348: 大膽預測結10150 02/20 07:30
推 eric128551: 所以開10100再收10200? 02/20 07:59
推 sam1974: 沒人開20? 02/20 08:29
推 GYGY5566: 好險週選擇算結算半小時平均價 02/20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