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 大家早 祝大家交易順利 -- 長頸鹿熱咖啡 ψz960124 在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 熱咖啡冷掉ξξ ⊙ ⊙ 你有想過這個咪? 月。 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0704454.A.20A.html
dennyfire: 頭推 目前還是多單續抱 等溪哥方向... 02/21 07:26
eric128551: 開平殺低 02/21 07:52
CMD: 有人知道UJ的空單是否還抱著嗎 02/21 08:04
Sylph: 今天會陣亡嗎?抖QQ 02/21 08:15
eric128551: UJ?哈哈 02/21 08:16
Destery: 輸了就會自動消失 科科 02/21 08:18
felixden: 早安 02/21 08:22
gbman: 過10150有長空單就要停損觀望了XD 02/21 08:26
Csir: 難道我要跟外資多單硬幹了 02/21 08:31
eric128551: 西捨別再早洩了 02/21 08:34
Csir: 我都賺10點跑,賠到40點還硬凹... 02/21 08:35
eric128551: 我也跟你一樣 02/21 08:41
eric128551: 標準散戶 02/21 08:41
a0000000001f: SC進場囉! 02/21 08:45
eric128551: all in 空 02/21 08:47
PoKeGo: https://i.imgur.com/px63Klv.jpg 02/21 08:47
Sylph: 今天有望了~~~ 02/21 08:48
MVPkobe: 天天空 天天都便宜 02/21 08:48
eric128551: 開盤噴出要承受住啊~ 02/21 08:49
ethan0419: 多噴一點 02/21 08:50
UltraSeven: = = 很瞎耶... 台指到我講的目標價就崩了... 02/21 08:52
markhwang: 夜盤空單賺錢了 這不科學 拉到10300ㄟ C C 02/21 08:54
eric128551: 樓上UJ 02/21 08:54
hu8842163: 還好拉 整理一下正常 02/21 08:54
a0000000001f: SC減碼囉! 02/21 08:56
holahola0607: 老規矩,現貨開就噴了 02/21 08:57
a0000000001f: SC全出囉! 02/21 08:58
rbjen: 元大又掛了喔@@ 02/21 08:58
a0000000001f: SP進場囉! 02/21 09:01
a0000000001f: 10250不跌破,SP穩穩賺囉! 02/21 09:03
northsoft: 今天是當沖標準教材 02/21 09:05
victory6: 多軍勇者不少... 02/21 09:06
hsing1012: 乖離過大產生回檔是很正常的,但整個多頭架構仍穩 02/21 09:07
a0000000001f: 加買可樂囉! 02/21 09:08
eric791112: 現貨好猛.....撐在這等等期貨會拉拉 02/21 09:10
dennyfire: 我們是勇者多軍 我們硬上! 02/21 09:12
Sylph: ↘GO 02/21 09:19
kuluya997: 空單進不來噴不上去 02/21 09:19
PoKeGo: 傻空的兩難 不能加空的盤vs不想回補的心 02/21 09:19
j2708180: 空軍燃料燒完了,該燒多軍了吧 02/21 09:19
markhwang: SC 賺錢了 我眼睛業障重 QQ 02/21 09:19
hsing1012: 今天有機會讓空軍happy一下,但不要忘了見好就收 02/21 09:20
Csir: 只有我賠錢嗎 02/21 09:21
Sylph: 等下一大根 呵呵 02/21 09:21
goldduck: 只有溪哥大賺 02/21 09:21
goldduck: 預測 西哥即將作多 02/21 09:21
Joxz: 地板有點硬 02/21 09:22
a0000000001f: 可樂加碼囉! 02/21 09:22
Csir: 怎麼一個賣C一個買C這樣我怎麼做 02/21 09:23
hsing1012: 西捨你的決定將決定哪個會贏喔 02/21 09:24
ethan0419: 要決戰惹嗎? 02/21 09:25
goldduck: 不管西哥怎樣交易 本鴨認定作多 02/21 09:26
goldduck: 假使西哥放空 那跌比較少 如果西哥真作多會跌比較多 02/21 09:27
japan428: 誘多盤,要殺殺惹嗎 02/21 09:27
bole: 好黏 莊家又開始佈局選擇權了 下星期又可以爽賺 02/21 09:28
felixden: 等西哥開示 02/21 09:28
goldduck: 即使今天崩200也很正常 02/21 09:29
a0000000001f: 可樂損出! 02/21 09:29
ethan0419: 山頂上人變多惹 02/21 09:29
Sylph: 啟動加速器吧 02/21 09:29
markhwang: 踩者 夜盤雜空的屍體 賺錢 感覺很不錯 02/21 09:29
northsoft: 宋糞媞 02/21 09:29
jerkass: 看來外資多單都獲利了結了,要殺便殺 02/21 09:31
Csir: 那我空一下 02/21 09:31
Sylph: 靠 02/21 09:31
goldduck: 西哥你是作多吧 02/21 09:31
jerkass: C大....饒了我好ㄇQQ 02/21 09:32
felixden: 等等要漲100點了 空軍小心 02/21 09:33
hsing1012: 西捨做多,空軍已被嚇死 02/21 09:33
holahola0607: 好久沒看到葡萄是紅的了... 02/21 09:33
bole: 你們真的好壞 02/21 09:34
Csir: 可是書上說跌深要反彈要搶短多才是阿 02/21 09:34
hsing1012: 很多人...應該已經忘了該怎麼空了 QQ 02/21 09:34
a0000000001f: SP加碼囉! 02/21 09:34
Sylph: 完全不加速QQ 02/21 09:34
hsing1012: 想想那些被嘎的日子...Y 02/21 09:34
ethan0419: 感覺又要嘎爆惹 02/21 09:34
felixden: 西哥你真的大戶 02/21 09:35
jing0607: 鴿昨天洞悉籌碼,今天多空雙殺,但是時間拉長,11點為 02/21 09:35
jing0607: 分水嶺 02/21 09:35
goldduck: 西哥你一放空馬上止跌 02/21 09:35
Janni: 嘎嘎烏拉拉 還好39見利就補 02/21 09:35
markhwang: CSIR大師 一空 馬上反彈 可以放過我嗎? 02/21 09:36
felixden: 西哥剛剛偷偷給止跌提示 02/21 09:36
felixden: 傻空還繼續空 02/21 09:36
Fireyangel: 西捨你說你是不是來宰我們奈米戶的 02/21 09:36
mecca: 哇靠 根本麵虎轉世QQ 02/21 09:36
hsing1012: 西捨做空這個點真出現轉折 02/21 09:37
Csir: 我怎麼空在地板阿 02/21 09:37
goldduck: 不是告訴你不要空嗎? 02/21 09:37
NRAM: 跟著西捨做就對了!! 02/21 09:37
goldduck: 別演了 那這樣多錢可以賠 02/21 09:38
gbman: 最強的走法是漲到摩台結算完才会回檔XD 02/21 09:38
victory6: 我...放棄了,空單賺到肉末平倉,遇到西捨根本無解... 02/21 09:39
goldduck: 最強的走法是天天+100點 02/21 09:39
Csir: 欸欸往下了放心阿 02/21 09:40
ethan0419: 鴨鴨今天好嗨 02/21 09:40
goldduck: 西哥剛你是不是停損 02/21 09:40
hsing1012: → Csir: 可是書上說跌深要反彈要搶短多才是阿 02/21 09:40
Csir: ...我才不會承認的 02/21 09:40
hsing1012: 因為這句才撲滅反彈嗎? 02/21 09:41
goldduck: 是的打pass 02/21 09:41
jerkass: 乾...空單要隨時跑路了,成本太差QQ 02/21 09:41
takemeout: 這盤 我賺了10點...廢<---- 02/21 09:43
Csir: 我繼續看完書再下單,學藝不精一直賠錢 02/21 09:44
Fireyangel: 空回來 02/21 09:44
a0000000001f: 加買可樂囉! 02/21 09:44
NRAM: 所以西捨現在是空嗎?? 還是空手? 02/21 09:45
Sylph: 垃圾,開始補 02/21 09:46
kuluya997: 多空打架盤 看戲 02/21 09:47
goldduck: 西哥差不多要停損了 02/21 09:47
felixden: 西哥求開示,現在該怎麼做 02/21 09:48
markhwang: 空單減碼 CSIR大師 神力無邊 我跪了 02/21 09:48
ethan0419: 笑鼠輪 02/21 09:48
kolinru: 西神太猛 02/21 09:48
Csir: 我都流淚了 02/21 09:49
edwinrw: 不可不信西捨 02/21 09:49
a0000000001f: 可樂加碼囉! 02/21 09:50
Janni: 媽啊台指好牛,日本都-0.4了... 02/21 09:50
markhwang: 9:31做空 是剛好空再轉折? 02/21 09:51
RonYen: 10300是壓力 都說的那麼明顯惹 02/21 09:53
RonYen: 繼續做莊 這週震盪盤 02/21 09:54
Janni: 在58空好抖 02/21 09:54
victory6: 這盤只有天哥可以解救西捨了吧... 02/21 09:54
felixden: 還是單子平一平去睡覺好了,感覺會被洗 02/21 09:55
eric791112: 好猛,真的不會跌? 02/21 09:55
hsing1012: 因為西捨一點也不想做多!! 02/21 09:56
goldduck: 因為西哥賺太多 02/21 09:57
Csir: 是賠太多要補保證金..-_- 02/21 09:58
hsing1012: 如果西捨真的反串,那等於是一直在賺,然後狂領保證金 02/21 09:59
hsing1012: 保證金戶頭只出不進,太神了西捨 02/21 10:00
Csir: 可惜不是....我以後跟自己對做看看 02/21 10:00
heliotropism: 劇情:營造誘空氣氛,再嘎~~再來真跌 02/21 10:01
porco0857: 現在! 不要以後,這種天賦舉世無雙好好利用 02/21 10:02
goldduck: 西哥你可以停損了 02/21 10:03
hsing1012: 每次看似挖苦自己說捕保證金,實際在嘲笑大家,老子又 02/21 10:03
hsing1012: 要領錢了 各位QQ拉 02/21 10:03
iphone15s: 西捨現在多空不明 所以這盤就是不上不下 因為大盤也在 02/21 10:03
SaintsRow: 西哥別再空了 JOJO空軍 02/21 10:03
Csir: 260停損啦 02/21 10:04
iphone15s: 等西捨哥開釋 所以不敢跑太遠 看來我只好雙賣了 02/21 10:04
goldduck: 西哥真的很會演在假就不向了 02/21 10:04
porco0857: 小台停損,反向大台爽賺! 恭喜西捨 02/21 10:05
seeyou911: 只會漲不會跌...安心服用~~~ 02/21 10:06
Sylph: 等下不是破72就是破32 02/21 10:06
gbman: 每天誘空還是很多人被騙XD 02/21 10:08
a0000000001f: 可樂全出囉! 02/21 10:11
a0000000001f: SP也全出,下班囉! 02/21 10:13
ethan0419: 現在就是一直誘 哪天誘不到就真的崩盤啦 02/21 10:19
takemeout: 上下40點........有賺就好 02/21 10:22
bluesky2: 厲害 這種小區間 可以衝可樂 期貨都不太好衝了 02/21 10:23
goldduck: 西哥訂閱很多人會定 02/21 10:25
NRAM: 營業員很幸福 02/21 10:30
eternal999: 被夜盤騙身體QQ 02/21 10:35
bone2236: 最近都是假摔 然後緩嘎上去 02/21 10:39
yeeoo: 等待起飛 02/21 10:43
takemeout: 有夠難衝...上下40點 盤又慢 02/21 10:45
hsing1012: 現在回頭看,西捨真的預言最低點轉折 02/21 10:50
Ogrish: 所以是在誘嗎?之後跌就誘空,漲就換手強攻CC 02/21 10:50
bone2236: 雖然覺得是假摔,但還是沒勇氣做多 orz 02/21 10:51
WattPTT: 這價差 02/21 10:51
gbman: 空軍不忍CC 02/21 10:56
MVPkobe: 趁早投降吧... 02/21 10:57
eric791112: 大家都射惹 02/21 10:59
eric128551: 西捨又空了 02/21 10:59
markhwang: 空手了 今天還有賺點菜錢 CSIR大師 太神 02/21 11:00
goldduck: 西哥放空空軍顆顆 02/21 11:01
Csir: ....我看起來像是會一直摸頭的散戶嗎 02/21 11:02
goldduck: 不是 是非常想放空 但其實作多 02/21 11:04
heliotropism: 拉高就空 02/21 11:05
a0000000001f: 摩台大戶大買,八成有內線,散戶沒跟多也別空啊! 02/21 11:06
a0000000001f: 會怕就殺低買可樂,拉高出可樂!多頭行情還賠錢怪誰 02/21 11:08
Csir: orz 02/21 11:10
nicecake: 美股26000了,這次多軍氣勢如虹,怎有種三萬點要來的fu 02/21 11:13
nicecake: 是小道瓊 修正 02/21 11:13
envogue: UJ和寶可夢都不見了.不用看盤也知道結果 是吧? 02/21 11:16
porco0857: 全球各市場都持續創近期高,空軍真的要靠黑天鵝 02/21 11:17
nicecake: 前兩次小道瓊上了26000後 沒多久都摔下來 02/21 11:18
nicecake: 在思考要不要減碼看戲了? 02/21 11:20
ethan0419: 昨天散戶大做空 今天沒漲百點就代表差不多了 02/21 11:22
wintree: 50接得到嗎? 02/21 11:28
NRAM: 有種山雨欲來的感覺 我需要西捨指引 QQ 02/21 11:29
Janni: 小道又紅了,這斜度好可怕 02/21 11:33
Ogrish: 看來多軍不裝了,用力多下去 02/21 11:34
bone2236: 日本是怎麼了? 又噴了? 02/21 11:43
hsing1012: 西捨:又想全力摸頭了,全力被嘎中... 02/21 11:43
nicecake: 這次也是被嘎,本以為閃過3千點夠了,沒想到還是中獎 02/21 11:46
Janni: 幹台股漲好少 02/21 11:48
heliotropism: 今天最多就摸頭10300而已,會不會跌?不知道 02/21 11:48
geige: 理性上知道有會出現新高卻放空是什麼心態 02/21 11:50
Janni: 台指3月有四個跳空漲,妖壽 02/21 11:51
bone2236: <—想摸頭的心態 02/21 11:51
dalegala: 沒量欸 不知道這裡要不要衝 02/21 11:53
hu8842163: 一樣的玩法 到最後也是會換新把戲的 02/21 11:56
Sylph: 灌了5000口才拉10點?! 02/21 12:01
heliotropism: 96空了,來嘎我吧 02/21 12:02
Csir: 從100空到300我心好痛 02/21 12:02
CrazyKill: 瘋訊 昨晚已經提示小道要漲~~ 02/21 12:03
ZhouGongJin: QQ 02/21 12:06
kolinru: 西神的做多鍵壞掉了 02/21 12:08
SaintsRow: 這盤毛毛的 02/21 12:11
goldduck: 西哥作多爽yy 02/21 12:16
Csir: 10300都站不穩感覺是可口的空點 02/21 12:17
NRAM: 西捨沒有推文 大盤就耗在這了 02/21 12:18
NRAM: 西捨講完就動了~ 02/21 12:18
jerkass: 西蛇大才是大戶啊 02/21 12:20
kung20030625: QQ 02/21 12:23
NRAM: o my god 西捨 今天要收最高嗎?? 02/21 12:24
goldduck: 300站不穩等等就穩了 02/21 12:24
Csir: 不會,10300就最高了,明天又空軍日,不用擔心 02/21 12:25
Ogrish: 真的假der~那我450C穩了 02/21 12:27
goldduck: 300是地板 300p必定吃膏 02/21 12:32
goldduck: 感謝西哥喊出轉折 02/21 12:33
Janni: 金鴨開釋,完了 02/21 12:33
geige: 明日哪是空軍日? 02/21 12:38
goldduck: 週五很久沒跌了 02/21 12:39
Csir: 我的空單被鴨鴨喊到停損... 02/21 12:40
diiiib: QQ 02/21 12:41
eric128551: 西捨又停損? 02/21 12:42
a0000000001f: 這邊至少上去10500盤個幾天,空軍本要夠厚喔! 02/21 12:43
Janni: 眾多軍開釋了,空單就放心了.. 02/21 12:46
NRAM: 我覺得西捨的氣有在轉了 這次竟然開示後30分鐘內沒有衝破300 02/21 12:49
Csir: 300莊家不會輕易給過啊 02/21 12:50
dinosu: 被你們搞到40了啦 02/21 12:50
NRAM: 之前都很快就顯靈 真的有不一樣 可能最近發功太頻繁了 02/21 12:50
a0000000001f: 我等晚上美股假摔破低再進多單啊! 02/21 12:52
Csir: 最近是有點亂了,急著想把虧損部位賺回來,晚上沒看書都在 02/21 12:53
Csir: 看盤 02/21 12:53
NRAM: 看盤才有盤感 看書容易輸 02/21 12:56
dinosu: 小道摸頭空單,GO!!! 02/21 13:02
billkkeiko: Csir 你讓我想起mobile01投資理財板,曾經有位8000大. 02/21 13:03
NRAM: V了 300好像只是遲到.... 02/21 13:04
geige: 盤幾天是今天的點位不是10500 02/21 13:05
Ogrish: 攻一波! 02/21 13:06
hsing1012: → Csir: 不會,10300就最高了,明天又空軍日,不用擔 02/21 13:07
hsing1012: 翻譯:10300新地板 不會低了,明天我來變成多軍日 02/21 13:08
hsing1012: 各位繼續空沒關係,我要出保證金去了~ 02/21 13:09
kolinru: 我以為樹神被水桶之後,人生就失去了燈塔,我錯了 02/21 13:09
ethan0419: 還以為今天結算... 02/21 13:11
august628: C神請問停損點 02/21 13:13
pttcd: QQ 02/21 13:14
kevin5: QQ 02/21 13:15
goldduck: c哥愛說笑300h硬的很 02/21 13:16
Ogrish: 拜什麼財神……C神是這版的真理~神扯 02/21 13:19
Sylph: 無量上漲 02/21 13:20
dennyfire: 西捨... 02/21 13:27
bone2236: 明天空軍日? 02/21 13:29
iphone15s: 西捨哥 明天是空軍日嗎? 02/21 13:29
bole: 真的好壞 02/21 13:30
kuluya997: 要拉也不乾脆點讓空單停損光 02/21 13:30
NRAM: 無法無天了 02/21 13:30
bone2236: 這樣嘎下去 明天是祭拜空軍的日子啊.... 02/21 13:31
dennyfire: 不要拉太快 要折下來再拉上去 這樣空單才進的來 02/21 13:32
ohiammatt: 果然C捨一說10300就穩穩的 02/21 13:34
goldduck: 只要跟溪哥同一邊必定斷頭 02/21 13:36
RelaxTime: C神是故意講反話,讓大家跟著他賺錢嗎? 02/21 13:37
NRAM: 這下300真的超硬的 晚上美股再起飛 就見500了 02/21 13:39
victory6: https://i.imgur.com/BP4QxDz.jpg 02/21 13:41
victory6: 給大家笑一下,今天停損了,一路漲了千點不回頭,認錯了 02/21 13:41
victory6: 。 02/21 13:41
felixden: 辛苦了 大家今天都有賺到錢 02/21 13:41
UncleW: QQ 02/21 13:42
aufu1234: 嘎死空軍才會下去 等收盤正價差吧 02/21 13:42
AK99: 幫勝利大QQ 02/21 13:42
koes2005: 散戶真的很可憐 02/21 13:42
AK99: https://i.imgur.com/BsshCak.jpg 02/21 13:43
AK99: 也幫自己QQ 02/21 13:43
NRAM: 真的要收最高了 西捨發功好強大 02/21 13:44
bone2236: 現在加入C神神教來得及嗎 QQ 02/21 13:44
goldduck: 空軍注意 西哥只要放空就是作多 02/21 13:46
victory6: 還記得1月還想試著抱波段多,中途就獲利了結,看著一路 02/21 13:46
victory6: 漲每天都只能當沖補虧損,散戶命。 02/21 13:46
goldduck: 西哥隨時會做多要小心 02/21 13:46
ots625: 一ˋ直晶晶漲好難抱得住阿... 02/21 13:49
Csir: ...又在亂拉了 02/21 13:50
talktan: 唉 停損在最高點 02/21 13:52
Ogrish: 我只希望每天都能看到C神的留言 02/21 13:53
goldduck: 西哥說亂拉等等就跌了 02/21 13:53
REX520: 正差價....(抖 02/21 13:54
goldduck: 這裡有人凹千點嗎 02/21 13:58
victory6: 早上看到金鴨說跌200不是夢還心動一下,哈哈哈 02/21 14:00
victory6: 然後西捨就打醒我了。 02/21 14:00
eric128551: 夜盤開低,-20 02/21 14:02
Csir: 我跟金鴨喊的下單結果自爆了哭哭 02/21 14:03
PoKeGo: 靠ㄅ 台指有夠兇 02/21 14:06
ethan0419: C大是指標 鴨鴨只是翻譯啊XD 02/21 14:06
kueiuniverse: 賺到本金都出金了還繼續賺,最近台股沒讓人失望 02/21 14:08
goldduck: 預測指數 不如預測西哥 西哥要作多了吧 02/21 14:10
Fireyangel: 美股都回兩萬六了 不空更待何時 02/21 14:26
Destery: 這裡只能算震盪幅度越來越大而以 要全力空還早 02/21 14:33
NRAM: 硬是要漲~~ 西捨應該沒做多.... 02/21 15:21
CMD: UJ停損我再全力空 02/21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