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GYGY5566: 最後一根滿滿的惡意,明日多空都幾?! 02/26 14:26
推 howard172: 就這樣囉,市場太好操控,不爽不要玩啊 02/26 14:26
推 wintree: 好尷尬要支持56還是26 02/26 14:29
推 GYGY5566: 哈哈哈哈,一個標題錯,一個慢半拍 02/26 14:31
→ wike: kses2005大 按大T 修改標題時空喔 02/26 14:34
推 wintree: 56不能亡! 02/26 14:35
推 Ogrish: 大媽也軟了~~ 02/26 14:35
推 williamhuang: 大媽跳水 空軍穩了 02/26 14:37
推 hamel: 看美股吧 02/26 14:45
→ hamel: 大媽沒參考意義 02/26 14:45
推 felixden: QQ 02/26 14:46
→ wike: 抱歉是"koes2005"大 剛剛留言打錯 按大T 修改標題時空喔 02/26 14:57
→ goldduck: 跳樓200不是夢 02/26 15:05
推 Csir: 好洗喔 02/26 15:06
→ goldduck: 不洗一次跳下去怎樣甩貨 02/26 15:07
推 eternal999: 不是吧 要一直卡到明天嗎…… 02/26 15:11
→ jung914: 也好 卡越久 壓力越大 去年一月也是狂漲然後一次崩 02/26 15:18
推 hamel: 盤後果然續嘎 02/26 15:20
推 CrazyKill: 今天02/56, 我開始放空 02/26 15:26
推 Janni: 鈀金剛有人大賺嗎?哈哈哈哈哈! 02/26 15:28
推 hamel: 越漲越多 02/26 15:33
推 Janni: 鈀金這是頂了 02/26 15:34
推 howard172: 雙賣太好賺 02/26 15:35
推 hamel: 一定很多人預期連假賣壓去空,整個嘎報 02/26 15:37
推 CrazyKill: 漲10點是嘎爆?????? 02/26 15:38
噓 Destery: 根本頭部都沒出來 是要崩個屁 02/26 15:38
推 ots625: 跟過年前一樣 先蹦放完假在起漲 02/26 15:46
推 flyroy: 空空,有種明天黑手軋死我吧 02/26 15:58
推 GYGY5566: 想看龜頭往下 02/26 16:14
推 Janni: 這週重磅消息,就聯準會主席國會作證,抓穩了... 02/26 16:20
推 dinosu: 丹光斬! 02/26 16:48
推 eternal999: 放棄空方惹 好慘QAQ 噴噴吧 02/26 16:49
→ NRAM: 西捨有放空嗎? 沒有 那不會噴! 02/26 16:53
→ dennyfire: dinosu大 手下留情啊 看西捨方向要緊... 02/26 17:19
推 ethan0419: 有閒錢的快去挑個豪宅紙箱 先進入潛航模式啦 02/26 17:29
推 ich2: 發生什麼事了 崩崩 02/26 17:30
推 GYGY5566: 不忍跟風買在高點的多軍們 02/26 18:14
推 appleball200: 豪宅紙箱++ 有妹子要來我這邊做做嗎 02/26 18:16
→ appleball200: 坐坐* 02/26 18:17
→ koes2005: 改了,感謝 02/26 18:22
→ NRAM: 今天夜盤好靜.......是準備連假 已經出去玩了嗎?西捨下落 02/26 18:41
→ NRAM: 不明 02/26 18:41
→ q169: 西捨在股板呀 02/26 18:52
→ NRAM: XDDD 難怪這裡這麼冷清 西捨去加入能量圖群組了 02/26 18:57
→ cofepupu: 好慘 台指夜盤沒波動也沒人想要進去玩 成交量好可憐@@ 02/26 19:23
推 kian0000: 破個五日線吧美國隊長 02/26 19:33
推 kian0000: 72破一下 02/26 19:38
→ lkm1525: 龜姊做多還做空QQ 02/26 20:18
推 GYGY5566: 龜姐一定多 02/26 20:36
→ qoo159: 保證金調的頻率真高 2月一次三月又要一次 02/26 20:54
→ Fireyangel: 三月又要調? 02/26 21:14
推 PoKeGo: 我這龜很會反串 但誠實告訴版友 今天我個人不適合作多 02/26 21:25
→ NRAM: 龜龜別這麼說 等等西捨空了.......( 插霉 )ノ 02/26 21:37
→ john668: 請問哪邊有寫要調保證金 02/26 21:38
推 PoKeGo: 我現在有一套交易系統在發摟西捨發言 02/26 21:42
推 Csir: 等崩盤,我等兩年了 02/26 21:46
推 alsoty: = = 上萬點要等2年的關係嗎 崩盤也要等2年 02/26 22:24
→ NRAM: 西捨 快開獎了 準備好了嗎? 02/26 22:26
推 dinosu: 德國很強啊 02/26 22:30
→ dinosu: 油油上上下下的很開心… 02/26 22:31
推 felixden: 早上台指晚上小道不會太累嗎? 02/26 22:31
噓 cofepupu: 不會啊 你早上打電動 晚上也打電動會累嗎@@? 02/26 22:50
→ cofepupu: 愛睏的時候就去睡到自然醒就好阿@@ 02/26 22:50
→ Csir: 好洗 02/26 22:57
推 Janni: 小那神精病開始亂跳 02/26 22:57
推 diiiib: 希望可以摸個5日線、10日線、月線...... 02/26 23:00
推 alsoty: 消息面XD 02/26 23:03
→ porco0857: 小道使出昇龍拳 02/26 23:03
推 Csir: 被嘎到懷疑人生QQ 02/26 23:05
→ lkm1525: Op484被壓制了 02/26 23:08
推 hamel: 嘎了吧,還有糕點喔 02/26 23:09
→ ruei820: 台指準備要放大紅棒打空軍了 02/26 23:10
推 dinosu: 海期程式多單又大舉入場… 02/26 23:11
推 hamel: 知道厲害了吧,完全跟過年連假前一樣的模式 02/26 23:31
推 ilw4e: fed主席質詢,前半場玩心電圖吧 02/26 23:34
推 Janni: 馬的鈀金還不死喔 好險95落袋了 02/26 23:35
噓 cofepupu: 來睡了 一個晚上撈了一千多美元 也爽了 晚安 02/26 23:41
推 Csir: 羨慕賺錢 02/26 23:44
推 wintree: 你可以賺一夜好眠~ 02/26 23:47
推 Janni: 多軍rip,老包救不了你們了 02/26 23:53
推 dinosu: 這種盤,我的程式都在送錢 02/26 23:56
推 lin57967: 暴噴,剛剛是誘空 02/27 00:18
推 MVPkobe: 睏霸數錢還是補錢呢 02/27 00:19
推 williamhuang: 想看倒10400SC莊 02/27 00:19
推 Ogrish: 怎麼感覺又是莊家大勝,不錄了不錄了 02/27 00:23
推 central: 不論聽證結果好壞 美股終究會漲上去的!! 02/27 00:23
推 flyroy: 么壽,穿雲箭又來了 02/27 00:25
噓 ich2: 美股看起來多頭只是在硬撐而已這幾個月小紅十字線都是高點 02/27 00:28
→ ich2: 02/27 00:28
推 lin57967: 覺得美股會有一波快速回25500誘空,三月中再軋回26500 02/27 00:37
→ lin57967: 結算 02/27 00:37
推 lin57967: 也可以高檔一直振,撐在這邊到三月結算,總之如果三月 02/27 00:40
→ lin57967: 結算前都不回,結算後以定會還空軍公道 02/27 00:40
推 nica00900: 美股真的拉回是買點耶 02/27 01:50
→ nica00900: 怎麼越空越高啊 02/27 01:50
→ nica00900: 還是去公園找妹看比看盤實際 02/27 01:53
推 flyroy: 美股也都還是跌的,怎麼這麼多人看多 02/27 02:37
推 eqiq00: 等空軍來轟炸 02/27 02:54
→ HeiSiaN: 天天演第4節跳水 02/27 06:11
推 UltraSeven: = = 卡住我要的停損點 2614x了... 應該開始要跌了吧 02/27 06:24
推 r8101202: 想問U姐認為這回檔會到哪呢 02/27 06:51
推 lin57967: 似乎下不去,市場好謹慎,一點樂觀fu都沒有 02/27 07:17
→ lin57967: 要樂觀才回檔得多 02/27 07:18
推 nicecake: 昨晚被巴來巴去 02/27 07:24
推 UltraSeven: QQ 238xx最遠吧... 02/27 07:51
推 Janni: 鈀金多頭正在做最後猙扎。 空軍注意這肉多的嘿.... 02/27 08:22
推 Csir: 今天死魚到沒有閒聊了 02/27 08:28
推 jinhouse123: 連放4天假 02/27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