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賣賣權,但發現每當我掛單時,就會自動有20筆的但比我的掛價少0.1,是券商惡意 的程式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05.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1196042.A.5AF.html
Fujiwarano: 那是造市商掛的 你秒刪單他也會跟著刪 換家下單看看 02/27 00:15
Fujiwarano: 他那個就是自動要逼你用市價去追買或追賣的設定 02/27 00:16
Fujiwarano: 通常價外的都會這樣 台灣很神奇的造市方式 02/27 00:16
Roderickey: 造市者就是賺你這個追價的動作 02/27 00:21
Roderickey: 買方追價 賣方也追價 兩邊賺 02/27 00:21
scottabc: 造市也是有風險的,不過都是站在優勢方長期會獲利就是 02/27 00:24
poker0531: 沒錯 你被盯上了 主力剛好翻到你名字 02/27 00:40
abcccbbs: 這種交易機器人真的很機歪 02/27 00:54
Crypto: 一樓回答人是蠻好的,不過為什麼要噓? 02/27 08:38
jin956: https://imgur.com/1prxtRT 02/27 08:46
DentistLin: 口。掛單就是要堅持價位和不急著成交 02/27 10:51
david0312: 台彎還好吧。美股的更變態 02/27 12:51
Liszt970: 造市商:想賣,先排我後面去 02/27 13:52
wintree: 有時如果你行情看得準.可以把它20口一次吃掉。 02/27 14:17
ckcck: 你要買機先掛一口賣單試試 02/27 18:49
yoyoyo1011: 奸詐 02/27 19:24
go1717: 行情看得準最重要 會贏即使被佔一點便宜也可以 02/27 20:04
liuchehsiao: 可以看一下快閃大對決這本書 02/27 20:40
good00609: 自營造勢 03/07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