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iuakob: 為什麼 03/29 07:54
→ iuakob: TG/CR/UJ JJWR 03/29 07:55
推 ganlinlausu: 請勿拍打餵什麼 03/29 07:59
推 eric128551: TGJJWR 03/29 07:59
→ eric128551: 空軍集結~ 03/29 08:00
→ eric128551: 咦…空軍沒人 03/29 08:00
推 kidla: 發生什麼事了? 要加空嗎? 03/29 08:05
推 talktan: 噴定了 03/29 08:06
推 Csir: 有雜牌空軍今天要一起空嗎 03/29 08:09
推 Destery: 小打小鬧 03/29 08:10
推 joy2105feh: 果然空到睡醒補錢QQ 03/29 08:10
推 AK99: 空軍已死,有事燒紙也沒用 03/29 08:21
→ AK99: ES掛2837空看看 03/29 08:22
→ lkm1525: 又被跛多吃定了 03/29 08:23
推 hamel: 小道又噴 03/29 08:23
推 lkm1525: 期貨帳戶剩36元 本週沒收587以下就辦畢業典禮 03/29 08:24
推 Sylph: 鬼指傳奇2019第一季在今天結束,下週開演第二季 03/29 08:25
推 eyelace: 這盤快可以空了 再尬一波 03/29 08:25
推 Destery: 今天週五了 保重 03/29 08:25
→ wsxzaqwwsx: 各位嘎嘎早,為什麼? 03/29 08:27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3/29 08:28
→ dennyfire: 狼大... 03/29 08:29
→ dennyfire: 大家早安 今天多空軍要互相傷害了! 03/29 08:30
推 gbman: 拉高又可以空了XD 03/29 08:30
推 eternal999: 沒啥噴吧 怎麼畢業 03/29 08:30
→ inyo: 開高直接__就對了 03/29 08:32
推 Janni: 空軍要開集結嗎? 03/29 08:33
推 felixden: 早安 03/29 08:35
推 lkm1525: 做單的原則就是凹爆,小台凹成大台,大台凹成巨台,跟把 03/29 08:37
→ lkm1525: 帳戶的錢送黑手沒兩樣 03/29 08:37
推 kevin5: 轉運站去年賺4.8 發3.55 還行 03/29 08:39
→ sharkboo: 昨晚夜盤看盤看到睡著,掛單沒成功,差點睡醒數錢XD 03/29 08:41
→ sharkboo: 早安 狼大^^ 03/29 08:42
→ postqoo: 已經住在公園一陣子了...... 03/29 08:43
→ lkm1525: 有點難受 賠到連菸都戒了 03/29 08:44
推 Csir: 睡醒又補錢.. 03/29 08:45
推 gbman: 空軍這邊凹一下還好,不要爆倉即可,上下多空停損輸更多XD 03/29 08:45
推 jiechen: 505多單便當變好大一個 03/29 08:45
→ Csir: 開太高了喔! 03/29 08:46
→ sharkboo: 505多單賺爆欸,龜姐直接去吃大餐了@@ 03/29 08:46
→ Csir: 那505空單呢? 03/29 08:47
→ sharkboo: 開高噴高噴高高 03/29 08:47
→ sharkboo: Csir又說笑了,C神早安 03/29 08:47
→ dennyfire: 喝咖啡 喝咖啡...越來越刺激了! 03/29 08:47
推 eric128551: 600左右雜牌空軍集結 03/29 08:48
→ Csir: 昨天看書說600不空是棒槌 03/29 08:48
→ Csir: 跟拿到AK不梭一樣 03/29 08:49
→ inyo: 那就先多到600再說 謝謝CSIR 03/29 08:49
→ goldduck: 只好恭賀凹凹再次減少空單成本 03/29 08:50
推 aufu1234: 台股空軍早上還幻想台股昨天抗跌 今天也會抗漲 03/29 08:50
→ aufu1234: 台股目前只會反應漲 跌都是用混過去的 03/29 08:51
→ wsxzaqwwsx: 不明覺嘎 03/29 08:52
推 aufu1234: 台股就是亞洲相對強勢 至少除權息結束前都是這樣 03/29 08:52
推 gbman: 再嘎就500空軍撐住,往上加碼XD 03/29 08:53
推 diiiib: 為什麼QQ 03/29 08:53
推 Csir: 空單成本越來越好了-_-/ 03/29 08:54
推 jiechen: 開盤量大 便當錢就先入口袋再說了qq 03/29 08:54
→ dennyfire: 數據達到 該空就空 該多就多 不憑感覺也不囉唆 解讀消 03/29 08:55
→ dennyfire: 息 簡單操作 喝咖啡! 03/29 08:55
推 samtomdoggy: 真的是狗嘎不理跌,根本川普上任那一年 03/29 08:55
推 robinoli: 好!我不問~我就默默的跟大大們XD 03/29 08:56
推 williamhuang: SP又要歸零 數錢好累 03/29 08:57
推 david2007: 佑空 03/29 08:57
推 gbman: 有狗嘎嗎XD,在倒貨了 03/29 08:58
推 PoKeGo: 大家加油 我希望空軍可以大獲全勝 03/29 08:59
推 LoserBro: 這天線超長啊 黑心台表正常表現 03/29 08:59
推 max5209: 西舌是不是偷作多XD 03/29 08:59
推 hsing1012: 昨天開版說崩的被打臉,今天說噴的也要被打嗎? 現在AI 03/29 09:00
→ hsing1012: 直接搜開版文就對了 03/29 09:00
推 Csir: ...說好的600呢 03/29 09:00
推 jiechen: ..... 03/29 09:00
推 zxzxzzzx: 難道c大偷偷做了短多? 03/29 09:01
噓 markhwang: 空到 565 準備下班? 03/29 09:01
推 wintree: 沒人關心一下天哥嗎? 03/29 09:01
推 Csir: 馬可大真正牌空軍 03/29 09:02
推 robinoli: 99開盤多軍~ 03/29 09:02
推 hsing1012: 這樣以後開版的都不敢亂嗆方向了 03/29 09:02
噓 iuakob: 天鴿在玩遊戲 03/29 09:02
→ wintree: 這招是霸氣留倉。玩遊戲領錢! 03/29 09:03
推 samtomdoggy: 天鴿應該空在60以上了,躺著賺 03/29 09:03
→ Lowpapa: 一定崩 03/29 09:03
推 david2007: 超低抄底再抄底 03/29 09:03
→ lankas: 馬克大空的位置真好,看今天會不會回測508附近一次 03/29 09:03
噓 wintxa: 區間盤........ 03/29 09:03
→ lankas: 最後收盤537 又是沒有動的一天 03/29 09:04
→ inyo: 好久沒出現了 從天而降的掌法... 03/29 09:04
→ SaintsRow: 麥鴨沈重 03/29 09:04
推 jung914: wow 我現在是空方代表嗎XD 03/29 09:04
→ lankas: 剛好上下30點區間 >"< 03/29 09:04
→ lookapen: 很會洗 03/29 09:05
→ lkm1525: 終於不用看婊指威風了 03/29 09:05
→ inyo: 今天應該是地心探險 多多快跑 03/29 09:06
推 jiechen: 邊當錢沒了 03/29 09:06
推 Csir: j大多單成本505還有便當阿 03/29 09:07
推 Sylph: 守不住了 03/29 09:07
→ Csir: 逆價差也太大了 03/29 09:07
推 jiechen: 家裡10個要吃qq 03/29 09:08
推 wintree: 最近常用這招逆價差硬殺幾點。最晚隔天就收還硬破 03/29 09:09
→ inyo: 永藍叫貢九逃阿!!! 03/29 09:09
推 eric791112: 1高盤又來啊 03/29 09:10
→ lookapen: 風向變了 03/29 09:10
推 jing0607: 呃,又被狼大點名惹 03/29 09:10
推 jaronlin: 別怕 收月線 很神奇 03/29 09:10
推 rnylbw: 下殺取量~要崩崩了嗎 03/29 09:10
推 hsing1012: 以後開版的真的會不敢亂報方向了 QQ 03/29 09:11
噓 markhwang: Sc 爽 03/29 09:11
推 Sylph: 讚讚 03/29 09:12
推 Fireyangel: 多一下 03/29 09:12
→ sharkboo: 完蛋,開盤追多已成冤魂@@ 03/29 09:12
噓 iuakob: 今天別多 03/29 09:12
→ inyo: 還沒跑的真的是棒鎚 地心冒險懂? 03/29 09:12
→ Lowpapa: 好簡單 送分題 03/29 09:12
→ SaintsRow: 這盤很好笑 03/29 09:12
→ hsing1012: 今天絕對公平對待,昨天打臉打很兇,今天也不會客氣 03/29 09:12
→ markhwang: 560 + 爽s 03/29 09:12
推 Csir: 怎麼殺成這樣 03/29 09:12
推 unwillingto: 塊陶啊 多多 03/29 09:13
推 max5209: 有點舒服XD 03/29 09:13
→ hsing1012: 這兩天的開版文可以做成簽名檔了.... 03/29 09:13
→ Sylph: 支撐出現了嗎? 03/29 09:13
→ hsing1012: 突然想到一個來自未來的人好像前幾天有警告... 03/29 09:13
推 felixden: 一早就可以收工了 03/29 09:13
推 PoKeGo: 又贏得莫名奇妙嚕 03/29 09:14
→ Sylph: 很久沒有百點了,今天百點剛好 03/29 09:14
噓 organize222: C大是不是偷做多單阿 會氣死耶 03/29 09:14
推 gbman: 這個跳水100分 03/29 09:14
→ sharkboo: 被點名就無腦追多...馬上搭上天堂冤魂了 嗚嗚嗚 03/29 09:14
→ TVman: 昨天高潮一整個晚上 早上沒力虛脫了喔? 03/29 09:14
→ sharkboo: 龜姐救救偶 03/29 09:14
→ Fireyangel: 不守嗎qq 03/29 09:15
推 eric128551: 多單進場 03/29 09:15
→ lookapen: 88沒碰到... 03/29 09:15
推 kian0000: 已收工空單吃了80點 03/29 09:15
推 wintree: 這時喊天哥再度勝利還來得及嗎? 03/29 09:15
→ Sylph: 今天不能給個百點嗎 03/29 09:15
推 andyborger: 450p 買16.5 爽爽的! 03/29 09:15
→ robinoli: 這個跳水我給87分!! 03/29 09:15
推 gbman: 這邊相對高點,空單抱住一定賺XD 03/29 09:16
推 felixden: 今天早上真的賺的莫名其妙 03/29 09:16
→ sharkboo: 這個跳水明顯誘空,睡覺賠錢去 03/29 09:16
→ felixden: 崩的不知道為什麽 03/29 09:16
→ braveslave: 高低點才79點,怎麼吃80點 @@? 03/29 09:16
噓 iuakob: 四捨五入 03/29 09:17
推 hsing1012: 趕快把UJ昨天推文翻出來看一下,好像有準?! 03/29 09:17
推 samtomdoggy: 80點應該是說不只一口 03/29 09:17
推 a33445500: 期貨太可怕了...還好這次沒被嘎出去 03/29 09:17
→ Sylph: 一舉摜破奔向460! 03/29 09:18
推 unwillingto: 多多:今天補缺口 03/29 09:18
→ Fireyangel: 好兇 03/29 09:18
→ hsing1012: 這種沙法完全跟之前不一樣啊,連續三長黑K好久不見了 03/29 09:18
→ Lowpapa: 嘻嘻 簡單死了 03/29 09:18
噓 jing0607: 這個盤鴿看不懂,不過空單繼續留 03/29 09:18
→ a33445500: 直接一大跟黑K灌破短撐 03/29 09:19
推 Csir: 我看起來像是一殺就抄底的人嗎...(看著多單 03/29 09:19
推 samtomdoggy: 現貨滿硬的欸,有感於大外資教,決定下車等拉高再空 03/29 09:20
→ kindheart: 這根真補..天哥也有撐住吧 03/29 09:20
→ samtomdoggy: 讓我上車Rrr 03/29 09:20
推 eternal999: 乾跳太快了吧 沒出流湯 03/29 09:20
推 wintree: 原來這就是天哥的霸氣! 03/29 09:21
→ magic0800: 狼來了 03/29 09:21
推 aocboy: 逆價差這麼大,作多是不是穩贏的 03/29 09:21
→ wintree: 這要算霸王色還是見聞色的! 03/29 09:21
推 Sylph: 摜破GO 03/29 09:22
推 hsing1012: 重返榮耀的時間到了!! 03/29 09:22
→ hsing1012: 之前說了要空等結算完再空 03/29 09:22
→ sharkboo: 開盤追多10552,開始每天跟Men哥問何時能解套@@ 03/29 09:22
推 eric128551: 百點任務? 03/29 09:23
推 unwillingto: 再說一次..凹單不會賠錢 停損才會 03/29 09:23
→ victory6: 夜盤515空531補...518追...讓我多賺點啊... 03/29 09:23
→ alotofjeff: 今天空軍轟炸成功,地面部隊潰不成軍 03/29 09:23
→ unwillingto: 多多們 凹起來 03/29 09:23
噓 markhwang: 今天 難得空得如此之爽 03/29 09:23
推 gbman: 外資轉向了,殺爆多軍XD 03/29 09:23
→ hsing1012: 因為慣性改變了,也代表??? 03/29 09:23
→ Sylph: 殺一下就有人接,煩死 03/29 09:24
推 david2007: 久違的空軍日啊 03/29 09:24
→ sharkboo: 這根是直接灌腸下去嗎,太殘忍了吧 03/29 09:24
推 eric791112: 好了可以小攻一段惹 03/29 09:24
推 gaoyu5247: 閒聊的我跟你熟嗎? 03/29 09:24
→ sharkboo: 以後星期五無腦放空 03/29 09:24
推 eric128551: 多單滿倉,均價491 03/29 09:24
推 samtomdoggy: 以為多軍會回500的我覺得傷心 03/29 09:24
噓 TVman: 要殺就殺的乾脆點 像這樣要殺不殺 扭扭捏捏像什麼樣 03/29 09:25
推 jinhouse123: 天啊 ~ 03/29 09:25
推 eric128551: 準備噴出 03/29 09:25
→ gaoyu5247: 開閒聊的我跟你熟嗎? 03/29 09:25
推 kian0000: 買在487@@ 03/29 09:25
→ jinhouse123: 有人在叫我 03/29 09:25
推 samtomdoggy: 這麼聽我的話? 03/29 09:27
推 unwillingto: 可以進場了多軍們 03/29 09:27
→ magic0800: 那個應該是自動顯示使用者名稱的功能 03/29 09:27
推 a33445500: 498灌破 458還有撐 所以會有人抄底跟空單回補 03/29 09:28
→ inyo: 多多:大跌1點空空又在亂喊 03/29 09:28
推 unwillingto: 聽說 外資多單六萬口 不要怕 03/29 09:29
推 jaronlin: 萬一現貨尾盤 要收上 10578 ....這邊要打底了... 03/29 09:29
推 sciss1: 492+1 03/29 09:29
推 Sylph: 又要一次V轉了嗎 03/29 09:29
推 samtomdoggy: 那時候要二波下殺,請報一下 03/29 09:29
推 gaoyu5247: 哦哦 03/29 09:29
推 felixden: 看500過不過得了 03/29 09:30
推 Csir: 賣壓超大的... 03/29 09:31
噓 andyborger: 多多掰 03/29 09:31
推 hsing1012: 西捨你想怎麼做,告訴大家 03/29 09:31
→ Csir: 抄底吧XD 03/29 09:31
推 Sylph: 謝Csir 03/29 09:32
→ sharkboo: 就算賠錢還是跟Csir! 03/29 09:32
→ Csir: ..怎麼都空軍在感謝我 03/29 09:32
推 samtomdoggy: 西哥說話了 03/29 09:33
噓 iuakob: Csir, 為啥你覺得他們是空軍@@ 03/29 09:33
推 sciss1: 謝Csir 03/29 09:33
→ iuakob: 謝Csir 03/29 09:33
→ sharkboo: 偶是Csir義勇軍 03/29 09:33
→ inyo: 謝CSIR 03/29 09:34
→ Csir: ....生氣了,多單進場,5點停損會不會太智障 03/29 09:34
→ Csir: 拿500元當樂透單QQ 03/29 09:34
推 eyelace: 別多了啊 要追空了 03/29 09:34
推 rnylbw: 空空們真的飢餓太久 大跌一點很開心 等等嘎起來~~~ 03/29 09:35
推 sciss1: 我是多軍喔--/ 03/29 09:35
推 a33445500: C捨大 這邊抄底很危險阿XD 如果要回測458會再跌 03/29 09:35
→ Csir: 真的嗎orz那還是情況不對就跑 03/29 09:36
推 Sylph: 空軍怕被V,多軍不敢多,這什麼情況 03/29 09:37
→ lankas: 區間玩你盤 03/29 09:37
→ Csir: 咦咦上去了,設個保本上班去 03/29 09:37
→ lankas: 只是區間黑手自己訂 03/29 09:38
→ kindheart: 收工 03/29 09:38
推 samtomdoggy: 真乖 03/29 09:38
推 PTTwu: 尾盤現貨會收上10600有人信嗎 03/29 09:38
推 a33445500: 看起來有站回498 要再多小心一下XD 03/29 09:39
推 MVPkobe: 廢到笑... 03/29 09:39
推 Csir: 10600就真的是夢想了,站穩10520黑手我愛您就可以 03/29 09:39
→ Csir: 原來是大媽助攻... 03/29 09:40
推 kela12340: 翻紅囉 鬼指人格分裂XD 03/29 09:41
推 keeper5566: 多軍還是強悍啦 03/29 09:41
→ lankas: 連508都爬不回去,也沒強到哪裡去的說 03/29 09:42
推 david2007: 空軍沒爽出就變成被爽日 03/29 09:42
推 Csir: 設個500保本賺迷客夏錢就好 03/29 09:43
推 samtomdoggy: 空軍都被v到怕,現在只有等大外資教放手才有百點行 03/29 09:43
→ samtomdoggy: 情了吧 03/29 09:43
推 sciss1: 多軍出場-- 03/29 09:43
→ Csir: 靠,才剛設完,算了沒賠就好XD 03/29 09:44
推 gbman: 台股真屌,大家跌他不跌,大家漲他出貨XD 03/29 09:44
推 Sylph: 沒量也能來2根? 03/29 09:45
→ Csir: 原來是誘多的部分阿-_- 03/29 09:45
推 hsing1012: 重 返 榮 耀 ??? 03/29 09:45
推 jiechen: ..... 03/29 09:45
→ lankas: 沒辦法,黑手多拉的只能找機會吐出來 03/29 09:45
→ kindheart: 再洗一次 差不多 03/29 09:45
噓 markhwang: 565 空單 凹單中 沒有去 10300 的選項?QQ 03/29 09:46
推 felixden: 看後續怎麼洗QQ 03/29 09:46
→ Csir: 再拉回500我就生氣喔,把我洗掉 03/29 09:46
→ hsing1012: 不過國際盤偏強,還是給多方一點信心 03/29 09:46
→ Csir: 565空單賺到吐出來啦 03/29 09:46
推 rnylbw: 大家都在空 多起來~ 03/29 09:46
推 felixden: 不錯啊 西舍 你今天賺蠻多的565空賺了80點 03/29 09:47
→ Csir: 我沒有空阿..囧.. 03/29 09:47
→ Csir: 等600空沒等到 03/29 09:47
推 felixden: 我以為你說你空在565 03/29 09:48
→ Csir: 565是正牌空軍馬克大... 03/29 09:48
推 samtomdoggy: 500續空,可以不要回來了嗎 03/29 09:49
推 keeper5566: 空軍凹單中 03/29 09:49
推 Csir: 這裡開盤有空的空單成本都在540以上,應該都看戲而已吧 03/29 09:50
→ NRAM: 看不懂今天跌什麼.....不過 跌得好~XDDD 03/29 09:51
推 eternal999: 空空有夠兇 03/29 09:51
→ Csir: 475-510看誰先破,還是收495開盤給出貨-__- 03/29 09:51
推 felixden: 490破不了 03/29 09:52
→ inyo: 等等力道會有點大 小心點了@@ 03/29 09:52
→ takemeout: 5分K跳探戈....542空單...等你來嘎 03/29 09:52
→ Csir: 10點準時開殺的話我可以進空單嗎 03/29 09:53
推 SDAVID: 力道有點大 往哪邊? 03/29 09:53
推 rnylbw: 等等來個收價差 收割空軍~~ 03/29 09:53
推 jinhouse123: 這禮拜修正很正常的 03/29 09:53
→ takemeout: 560以上空單簡直神... 03/29 09:53
推 MVPkobe: 台股完全不鳥大媽 03/29 09:53
推 felixden: 希望多單不要被玩死QQ 03/29 09:53
→ MVPkobe: 10:30開噴 03/29 09:54
→ Csir: 等1000開殺到460我再接刀等1030噴 03/29 09:54
推 jinhouse123: 如果為了賺幾10點 不如去工作 03/29 09:55
→ jinhouse123: 來這邊只是浪費時間 03/29 09:55
→ Csir: 幾10點比我一天薪水還高orz... 03/29 09:56
推 Sylph: 要下去了嗎???? 03/29 09:56
→ braveslave: @kian0000 你推文時,最低只到489...你怎麼買487? 03/29 09:56
→ jinhouse123: 你要算 一年大概200多交易日 03/29 09:57
→ NRAM: 肅殺氣氛比較重.....空設好停利 避免尾盤拉回就好 03/29 09:57
→ Sylph: 盤而不上則下 03/29 09:58
推 felixden: 雜空我在590就跑了QQ 03/29 09:59
→ alotofjeff: 我要追空了。10490,快跟我對 03/29 09:59
→ alotofjeff: 做 03/29 10:00
→ Sylph: 10點了 03/29 10:00
推 felixden: 490打錯 03/29 10:00
推 SDAVID: 空空就認命吧 再殺不破等等就拉惹~ 03/29 10:00
推 Csir: 抱波段比較好只是總是一看到有賺有賠就會想出場,標準慘戶 03/29 10:00
推 samtomdoggy: 一口十點,十口百點 03/29 10:00
→ takemeout: 等.......待 03/29 10:00
→ Sylph: 又是一觸點位就有人接QQ 03/29 10:01
→ kian0000: 我也有點想知道XD 03/29 10:02
→ kindheart: 又洗一次,已轉建多單試試 03/29 10:03
→ Sylph: 500以上慢慢補好了 03/29 10:03
推 Csir: 該不會已經收盤了吧 03/29 10:03
推 keeper5566: 真難凹 03/29 10:04
推 b8023335: 回500了快空.... 03/29 10:04
→ keeper5566: 黑手不想放棄ㄟ 03/29 10:05
→ keeper5566: 大家都往下走了黑手不放手 03/29 10:06
推 felixden: 洗的不錯 10:00準時噴== 03/29 10:06
推 SDAVID: 508到了叫我~ 03/29 10:07
推 rnylbw: 收割空軍~~嘎起來 03/29 10:07
推 eternal999: 殺這麼快 拉這麼慢是為啥 03/29 10:08
噓 sharkboo: 雙巴崩潰睡覺出場88 03/29 10:08
推 Csir: 為了吸多單吧? 03/29 10:08
推 keeper5566: 空軍真D難受= = 03/29 10:09
→ braveslave: 9:18就跌破487,當然看到的成交...問題是你推文是9:15 03/29 10:09
噓 markhwang: 金融死撐 我難過 QQ 03/29 10:10
推 b8023335: 有金融助攻難跌吧.... 03/29 10:10
噓 iuakob: 未來人@o@ 03/29 10:10
推 Csir: 馬克大不減碼先獲利入袋一點嗎 03/29 10:10
推 magic0800: vvvVV 03/29 10:11
推 jaronlin: 就說 尾盤要收 10578之上...空軍要小心MAX-8... 03/29 10:11
推 keeper5566: 今天不太有機會了= =Y 03/29 10:12
噓 rnylbw: 別再回測了 這再不突破就不玩了.. 03/29 10:12
→ Csir: 指數卡住了 03/29 10:12
噓 markhwang: CSIR大師 站穩515 空單才會開始減碼...過530全撤 03/29 10:13
推 SDAVID: 卡在這不上不下的 要開魚了嗎? 03/29 10:13
→ markhwang: 都不給一大段 只能這樣區間亂洗 真悶 03/29 10:13
推 Sylph: 全補完了QQ 03/29 10:14
推 hsing1012: 現貨開始拉了... 03/29 10:14
→ Csir: 開盤有給一段80點的啦,都沒吃到好雜牌我 03/29 10:14
推 poop159: 空單有爽要先出啦...最近拉高都是給空的QQ... 03/29 10:14
推 david2007: 空軍被爽日無誤,機車 03/29 10:14
推 samtomdoggy: 價差攻擊,吃損 03/29 10:14
→ Csir: 感覺黑手看到馬克大點位在拉了.. 03/29 10:14
→ vul3ai: 被洗了QQ 03/29 10:14
→ Sylph: 好想罵...X 03/29 10:15
推 rnylbw: 現在抱上去也是80點唷 QQ 03/29 10:15
→ Csir: 感覺還是別報數字,我推文報完也馬上殺到500以下-_- 03/29 10:15
→ Csir: 讓我多單也出場... 03/29 10:16
→ Sylph: 空單不能抱的魔咒何時能解除 03/29 10:16
推 SDAVID: 只有收578的選項嗎? 沒有收487的嗎? 03/29 10:16
→ lankas: 黑手要拉回537嗎?剛好今天沒開盤,只是洗了深一點 03/29 10:16
推 Diew: 又V起來 03/29 10:18
噓 eternal999: 在天花板的多軍有救了嗎 03/29 10:18
推 keeper5566: 扯淡台股XD 03/29 10:19
推 bone2236: 我功力不足 多看少做 03/29 10:19
→ sharkboo: Csir多單已收到 03/29 10:19
推 hsing1012: 空單停利潮湧現... 03/29 10:19
→ kindheart: 成功!小確幸 03/29 10:19
推 Csir: 我現在沒有多單阿,剛剛49x的被來回洗掉..恨啊 03/29 10:19
→ Csir: 該死的520 03/29 10:20
噓 markhwang: 空單開始減碼 凹單失敗 03/29 10:20
推 eyelace: 又要開始嘎了 好表 03/29 10:20
推 huguhuguhugu: 所以今天是洗脫皮換手嗎 03/29 10:21
→ takemeout: 506反多...救我 03/29 10:21
推 Csir: 520過的了除非同花打個過full house 03/29 10:21
推 Sylph: Csir今天不準 03/29 10:22
推 hamel: 又拉 03/29 10:22
推 jiechen: 便當錢又回來了qq 03/29 10:22
推 MVPkobe: 哎呀 還沒10:30就小噴了 03/29 10:22
→ Csir: j大的便當乎大乎小 03/29 10:23
推 rnylbw: 設好保本 讓子彈飛 QQ 03/29 10:24
推 keeper5566: 台股真棒 03/29 10:25
→ lankas: 等等拉回537讓Csir大吃一驚 03/29 10:25
→ NRAM: 西捨的520被鎖定了....有夭壽的AI... 03/29 10:25
推 Csir: 那莊家要有同花+順子,沒這麼作弊的 03/29 10:25
→ Csir: .... 03/29 10:26
推 sciss1: Csir又準了 感謝老天 03/29 10:26
噓 alotofjeff: 空軍拜託死守20-30這段, 不然我要停損了QQ 03/29 10:26
→ lankas: 場地裁判都黑手的Csir你怎能鬥的贏黑手 03/29 10:27
→ Csir: 那黑手幹嘛洗我慘戶多單,讓我偶爾賺一次啊..恨 03/29 10:27
→ lankas: 要是讓你輕鬆賺就不叫黑手了 03/29 10:28
推 gbman: 看起來是洗盤XD 03/29 10:28
推 Sylph: 多多就輕鬆賺啊 03/29 10:29
→ NRAM: 西捨昨夜道瓊多 有賺 AI有抓到...幫QQ 03/29 10:29
推 hsing1012: 西捨,你停損太小,秒射要贏太難 03/29 10:29
推 Csir: 道瓊沒抄底到,睡著了.. 03/29 10:29
→ Csir: 想說空方這麼猛所以有賺先跑,然後就真的太早跑了 03/29 10:30
→ hsing1012: 你秒射的體質需要龜龜好好調教一下 03/29 10:31
推 MVPkobe: 希望有機會回550 03/29 10:31
噓 markhwang: 少賺好多 空單想留倉 怎麼這麼困難? 03/29 10:31
→ lankas: 沒辦法,國際大事件還沒結果,黑手只能洗盤度日 03/29 10:32
→ takemeout: 死不殺...只好返多 03/29 10:33
推 jiechen: 應該會在10/5線打混等消息才有方向 03/29 10:33
→ lankas: 昨天美國也是洗了一整天,最後沒開盤 >"< 03/29 10:33
→ kuluya997: 早上一開盤沒空的空軍 又被修理了...幫QQ 03/29 10:34
→ lankas: 反正區間洗來洗去等消息了 03/29 10:34
噓 jing0607: 注意短線往上,空單先撤 03/29 10:35
噓 PoKeGo: 台股真的很棒 03/29 10:35
推 Csir: 5日線<10日線是不是應該要長抱空單,書上說的 03/29 10:35
→ lankas: 小DJ還沒站上25820~30之間,不過今晚可能就會站上去了 03/29 10:35
→ lankas: 到時候又要來挑戰26000附近了 03/29 10:36
推 dg4060: 剛05多單進了,10再追~等~ 03/29 10:37
推 jiechen: 技術面輔助吧 消息面隨時會改變線型 03/29 10:39
推 wintree: 早上是主力在洗人家多單? 03/29 10:40
→ NRAM: 等等拉GG 整盤就紅通通 回開盤了 QQ 今天折返跑是為了什麼 03/29 10:40
推 keeper5566: 讓空軍回憶起補單的恐懼 03/29 10:40
推 takemeout: 當沖福音 03/29 10:41
噓 markhwang: 30沒穿 傻空還有一線生機 悶悶的 03/29 10:41
推 gbman: 洗盤的話500應該有撐XD 03/29 10:42
→ dennyfire: 抱單如果會恐懼 那乾脆就不要操作了 影響生活品質 03/29 10:47
推 huguhuguhugu: 現貨穩穩期貨自己喝醉晃 03/29 10:47
噓 markhwang: 金融一直買 好扯喔 QQ 03/29 10:48
→ wsxzaqwwsx: 請問姐夫今日有敗相露出嗎? 03/29 10:48
→ NRAM: 剛剛親身經歷了洗掉 好可怕....跟在瀑布底下沖一樣...QQ 03/29 10:49
推 gbman: 今天還是沒有要殺的意思XD 03/29 10:49
→ dennyfire: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03/29 10:49
推 UncleW: QQ 03/29 10:49
→ gbman: 上下晃出貨,槓桿降低XD 03/29 10:50
推 alotofjeff: 停損......慘烈 03/29 10:50
→ lankas: 快回來537了 黑手有你的 03/29 10:51
推 max780417: 最近的盤真的很靠北。忙了一個月小噴2w. 03/29 10:51
→ max780417: 掃停損後。市場反方向。我勒槓 03/29 10:51
推 a33445500: 又是雙巴盤 快腦震盪了... 03/29 10:52
推 Csir: 慘戶我也被洗掉,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有迷客夏 03/29 10:52
推 sharkboo: 雙巴+1,下午就先電話預約公園 03/29 10:53
噓 Destery: 下面本來就有撐 短空吃到就很厲害啦 03/29 10:53
推 huguhuguhugu: 今天兩邊都有賺的真的是神人 03/29 10:53
→ Destery: 下來我都瘋狂SP 03/29 10:53
推 takemeout: 我賺兩邊 運氣好 03/29 10:53
→ sharkboo: 帶我走 嗚嗚嗚 03/29 10:54
→ kuluya997: 現貨早上就很撐了...又是沒出量的一天 期貨隨便洗 03/29 10:54
→ Destery: 下週三前逆勢單還比較會贏 03/29 10:54
→ NRAM: 不過今天的浪大 沖起來很過癮 不結算的日子真好~~ 03/29 10:54
推 Sylph: 必被日內V的空空才是無語問蒼天 03/29 10:55
推 Csir: 獲利大都是正的好猛 03/29 10:56
推 max780417: 爽啦。黑手在掃啊。反正我是沒在怕的 03/29 10:56
→ takemeout: 想嘎去哪阿 03/29 10:57
推 hsing1012: 其實今天國際盤強,台股獨弱就怪怪的了 03/29 10:57
推 max780417: 4套。兩套賠手續費2w. 另外一套賺就是爽 03/29 10:58
→ NRAM: 之前國際盤弱 台股獨強 怎麼沒有覺得怪怪QQ 03/29 10:59
推 JasonYu65: 期交所昨天新聞稿,又要調整保證金了? 03/29 10:59
推 Csir: 居然拉台積和鴻海,母湯母湯 03/29 10:59
→ Csir: 別再調了,都補幾次錢了我 03/29 11:00
推 Sylph: 台股不會跌 一句話解釋一切怪象 03/29 11:00
→ NRAM: GG紅了 這盤就不會綠了.....QQ 03/29 11:00
推 PTTwu: 現在有人相信收盤現貨收上10600了嗎? 03/29 11:00
推 hsing1012: 就是因為這波以來台股都強於國際盤,今天才覺得怪阿 03/29 11:00
→ kindheart: 美元可能要開始回檔了 03/29 11:00
→ NRAM: 西捨跟max借錢吧....QQ 03/29 11:01
推 max780417: 管他要不要漲跌。反正多空都做。 03/29 11:01
推 Csir: 600沒可能,550就天花板,再拉過550就是印鈔票拉要造成通貨 03/29 11:02
→ Csir: 膨脹了 03/29 11:02
推 rnylbw: 呵呵 沒賺到空的那段 吃這段來補 QQ 03/29 11:02
推 Sylph: Csir: 600沒可能,550就天花板 03/29 11:03
推 deathnote14: 感人 我的多單從 慘賠 變成小賺 03/29 11:03
推 samtomdoggy: 多空都有的賺 03/29 11:03
→ wsxzaqwwsx: 臥槽這盤洗多單洗超乾淨,輕鬆嘎 03/29 11:03
→ rnylbw: 謝謝西哥加持 準備噴上600!! 03/29 11:04
→ max780417: 洗越大越好。科科 03/29 11:04
推 MVPkobe: 早上沒量還一直跌...國際盤台股跌最兇 只好抄個底 03/29 11:04
推 a33445500: 前兩天直接開低 今天開高殺回支撐 手法真多... 03/29 11:04
推 Csir: 真的會到600我就進多單了喔QQ 03/29 11:04
→ NRAM: AI聽到西捨的呼喚了..... 03/29 11:05
推 hsing1012: 靈異體質瘋狂發功中... 03/29 11:05
推 eyelace: 西捨訊號:600進空單 03/29 11:05
→ Csir: ...吃屎吧黑手 03/29 11:05
→ wsxzaqwwsx: 10550見客 03/29 11:06
→ takemeout: 好扯...獲利市場給的 市場不給 你不能搶 03/29 11:06
→ lankas: 等Csir你進多單就會套在山頂上了 03/29 11:06
推 Sylph: Csir功力依然破不了空單不能抱的魔咒 03/29 11:06
推 unwillingto: 空軍們 加空的時刻來了 03/29 11:06
推 bone2236: 追空的真的很慘,自己差點也跳進去了 03/29 11:07
推 hsing1012: lankas苦口婆心 不管怎麼教,西捨怎麼不聽,恨鐵不成鋼 03/29 11:08
推 Csir: 那550空單567損有機會嗎 03/29 11:08
推 poop159: 拉起來 給空的 ....空單準備進場QQ 03/29 11:08
→ kuluya997: 早上多在半山腰 差點被洗出場 03/29 11:08
→ lankas: 至少放今天高點附近再進場吧 03/29 11:09
推 Sylph: 因為Csir其實是賺錢 一句話解釋一切怪象 03/29 11:09
→ lankas: 550進場被殺的機會超高的,沒中就算了 03/29 11:09
→ kindheart: 亞洲盤勢 台港陸都像在竄頭 03/29 11:09
推 gbman: V轉會拉過今高XD 03/29 11:10
推 rnylbw: 不強求 過今高 昨天喝小筍湯 今天吃大牛排~ 03/29 11:11
推 jiechen: 變當又變大了 哈 03/29 11:11
→ lankas: 加上小DJ感覺晚上要噴噴的樣子,空方會不太好過 03/29 11:11
→ takemeout: 等市場大大裁決 03/29 11:11
推 max780417: 抄底小心抄到大白鯊 03/29 11:12
推 PoKeGo: 好了 準備上108了 坐穩 03/29 11:12
→ lankas: Csir機會過了就休息吧,硬著作反而慘 03/29 11:12
推 Csir: 只能等晚上開數據後大崩盤了 03/29 11:13
→ lankas: 看他不爽而想要空或多,這是最糟糕的 03/29 11:13
推 b8023335: 今天收50以上空單要退了.. 03/29 11:13
推 hsing1012: 龜龜該秀一下你的多單了,順便把西捨收了調教一下吧 03/29 11:13
→ NRAM: GG+1 西捨真的不能亂喊....QQ~ 03/29 11:14
推 Csir: 要回到560... 03/29 11:15
→ lankas: 這種無量人工區間盤,我以前都是被巴爽的 03/29 11:15
推 Sylph: 大人又表態了 03/29 11:16
推 gbman: 今天被嘎慘了XD 03/29 11:16
推 hsing1012: 在空單停利潮後停損潮也來了嗎? 03/29 11:16
→ lankas: 噴過今高了 03/29 11:16
推 kian0000: 今天吃了將近150點...XD 03/29 11:16
推 poop159: 他奶奶的 lag 沒空到最高點 03/29 11:16
推 UncleW: 準備起飛QQ 03/29 11:16
→ Csir: 570空單..沒空到XD手太慢 03/29 11:17
→ hsing1012: 看來開板大今天對了一半,空軍有爽到,太晚停利的墜機 03/29 11:17
→ lankas: 那這樣剩下死魚聖人模式了 >"< 03/29 11:17
→ Csir: 還是想摸頭,算了感覺一摸就死 03/29 11:17
推 eric128551: 炸裂 03/29 11:18
→ Csir: 羨慕雙賺的人 03/29 11:18
→ wsxzaqwwsx: 我們都誤會呆狼了 03/29 11:18
噓 markhwang: 572.5空單進場 停損抓25點 03/29 11:18
→ hsing1012: 西捨我今天問你,你說要吵底,你有發現這是對的嗎? 03/29 11:18
→ lankas: Csir點位打好就能空了阿,你就是想看狀況才空不到阿 03/29 11:18
→ Sylph: 象徵性空一口 03/29 11:18
推 keeper5566: 吃了一百五十點的傷害 03/29 11:19
→ Csir: 我抄底被洗出去後就一路看他漲 03/29 11:19
→ hsing1012: 不算誤會阿,空軍有停利的還是賺很爽阿,停利時間也長 03/29 11:19
→ lankas: 不是早跟你說點位放今高空 03/29 11:20
→ Csir: 馬克大又空了! 03/29 11:20
→ Lowpapa: 雜牌空軍全數陣亡 崩到哭 03/29 11:20
→ hsing1012: 你應該想想為何之前都錯,這次有對 03/29 11:20
→ Csir: 我就觀望看一下就orz 03/29 11:20
推 jiechen: 便當可以加雞腿了 03/29 11:21
→ hsing1012: 對拉,雜牌地板空是蠻慘的... 03/29 11:21
→ sharkboo: 150點一個月熬夜的份量都噴光了 03/29 11:21
推 keeper5566: 沒差啦 反正賠了八十幾萬了 03/29 11:21
推 rnylbw: 馬克大來搶牛排了 牛排要縮水了嗎 QQ 03/29 11:21
→ unwillingto: 空軍已經躺在地上了 03/29 11:22
→ keeper5566: 多這幾點步算甚麼了 03/29 11:22
→ sharkboo: 56不能亡 03/29 11:22
推 eric128551: 準備地心冒險,波段空單建倉 03/29 11:22
→ keeper5566: 波段空倉 跟美日沖無不同 03/29 11:23
推 eric128551: 今天開盤洗多單,再嘎空,好狠 03/29 11:23
→ keeper5566: 反正都是做空 今天以為會地心冒險 03/29 11:23
→ keeper5566: 結果強拉 很好很讚很厲害 03/29 11:23
→ keeper5566: 該去跟銀行借錢瞜~ 03/29 11:24
推 Csir: 外資多單不會今天又增加吧.. 03/29 11:24
→ lankas: keeper大該收手還是該收手,你這樣虧損情形其實應該退出 03/29 11:25
→ lankas: 期貨以及選擇權市場了 03/29 11:25
→ keeper5566: 對啊 該收手了 03/29 11:25
→ keeper5566: 但我曾經是2-100的男人啊 03/29 11:26
→ max780417: 印鈔機。在洗盤啊。科科 03/29 11:26
推 Csir: 2萬到100萬?太強了... 03/29 11:26
→ lankas: 轉去比較穩的投資商品市場吧 03/29 11:26
推 gbman: 空軍槓桿降低,這邊就是來回洗,方向出來加碼 03/29 11:27
→ keeper5566: 真的 我該思考一下了 反正女朋友也不要我了 03/29 11:27
→ keeper5566: 太強也是要死在期權市場啊 03/29 11:27
→ Csir: 因為虧錢不要你嗎?這也.. 03/29 11:28
→ porco0857: 為什麼發文有這個? 03/29 11:28
→ porco0857: 對了,不能問,很可怕,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03/29 11:28
推 jung914: 請問一下 這五天往上但KD卻還是往下 算是背離嗎 03/29 11:28
→ keeper5566: 隨便啦 先去銀行借錢 03/29 11:28
推 Sylph: 幫keeper哥拍拍 03/29 11:28
推 bone2236: 那個是控制碼喔 03/29 11:28
→ Csir: 至少曾經有過風光,而且現在還是賺的本金也比2萬多。 03/29 11:28
→ lankas: 你現在的情形比較像自暴自棄了,真的建議存錢等國安基金 03/29 11:29
→ bone2236: 待會不會又巴多軍吧 03/29 11:29
推 max780417: 哥不看kd那種落後指標。哥只看裸k 03/29 11:29
推 poop159: 可以再拉高一點嗎 等了一早上 就在等那根 結果卡住QQ 03/29 11:29
→ lankas: 這方法簡單又好用,每次國安基金進場,我都跟著進場護盤 03/29 11:30
→ NRAM: porco是新警察唷....(現在還有在用新警察這個詞嗎??) 03/29 11:30
推 Sylph: 不演了,終於要下去 03/29 11:30
→ lankas: 不要去借錢,存錢等國安基金就好 03/29 11:30
→ goldduck: 你知道2-100萬的條件就是強運 03/29 11:30
推 Csir: 看來上不去了,等等回到清明節以前天花板550以下就下看500 03/29 11:31
推 keeper5566: 強運 耐心 03/29 11:31
→ lankas: 當初還買到50以下的台積電 03/29 11:31
→ porco0857: 怎麼可能,我N天才會來OP版逛一下,當什麼警察,超小 03/29 11:31
→ porco0857: 咖的 03/29 11:31
噓 markhwang: 空單 SAVE 剛剛過570掃停損 太惡質 QQ 03/29 11:31
推 max780417: 爆賺爆噴。細水長流啦。反正電腦上。徹底紀律 03/29 11:31
→ NRAM: 期貨拉現貨向下??... 現貨還想在590的說....一直扯褲子 03/29 11:32
→ Csir: 馬克大應該是停利沒損吧XD 03/29 11:32
→ dennyfire: 我們空軍們還在喝咖啡 準備來吃飯囉 上班族時間快到了 03/29 11:32
→ dennyfire: 都進來吧! 03/29 11:32
推 hsing1012: 這個市場重要的是長線獲利,不可受短期暴富影響判斷 03/29 11:32
推 sciss1: hsing1012 Csir 9:31抄底其實也沒對,因為10:02才是真上漲 03/29 11:32
→ lankas: Csir你剛剛今高放空就可以吃大餐了 03/29 11:33
推 eric128551: 只有我覺得等等會來一根大的嗎? 03/29 11:33
→ lankas: 反正洗盤就是這樣,看黑手心情 03/29 11:33
推 Sylph: 快下去啦,一點一點的是在幹.....什麼 03/29 11:33
→ lankas: 機會過了就休息不要硬追 03/29 11:34
推 max780417: 我多空單都布好了。快表態吧 03/29 11:35
推 hsing1012: 西捨那個位置已經算相對低點了,他進場是有點太早沒錯 03/29 11:35
推 Csir: 多空單都佈怎麼賺阿? 03/29 11:35
→ hsing1012: 不過重點是已經有進場判斷了,出場判斷時間應該要延後 03/29 11:36
→ Csir: 我只是看500上不去就跑,誰知道/-\ 03/29 11:36
推 max780417: 比例啊。系統會加減碼。沒有聖杯。每套都有優缺點。 03/29 11:36
→ dennyfire: 就是雙買或雙賣吧 03/29 11:36
→ NRAM: GG才+1 上下都有空間啊.... 今天的量能也沒放太大..不要期待 03/29 11:37
推 max780417: 月結有正數就好啦。 03/29 11:39
→ max780417: 人腦根本會被玩死掉...... 03/29 11:39
推 hsing1012: 應該是其中一個系統方向錯會停損,剩下方向對的繼續賺 03/29 11:39
→ max780417: 嗯嗯。大概是這樣。人腦才是最大的變數 03/29 11:40
推 henry5132: 巴死QQ 03/29 11:41
→ max780417: 哥不求爆賺。哥細水長流。做好風控。看錯停損。看對順 03/29 11:41
→ max780417: 勢加碼。科科 03/29 11:41
→ max780417: 要把我幹掉很難啦。 03/29 11:41
→ dennyfire: 能細水長流 自然是好方法 03/29 11:42
噓 markhwang: 沒直穿550 看來空單只能小確幸了嗎? 03/29 11:43
推 max780417: kd. macd。波浪理論。算了吧。裸k才是真的。不凹單。 03/29 11:44
推 jiechen: 我都把他當手遊在玩 只感覺數字在跳動 03/29 11:44
推 hsing1012: 感覺你比較接近程式交易單... 03/29 11:45
推 max780417: 完全無感了。我只怕電腦當機而已 03/29 11:45
推 max780417: 師傅說。我只擔心每天的早午晚餐。宵夜要吃啥而已。科 03/29 11:49
→ max780417: 科 03/29 11:49
推 a33445500: 遇到解套賣壓了...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03/29 11:51
推 felixden: 今天真的賺翻了 03/29 11:52
→ dennyfire: Max大 厲害厲害... 03/29 11:52
推 hsing1012: 也算是一派可持續獲利的,不過有時候策略要做更改 03/29 11:53
推 PTTwu: 還有人不相信尾盤收上10600? 03/29 11:54
推 eternal999: 天線寶寶是怎樣 到底要不要閃-.- 03/29 11:54
→ dennyfire: 時間過真快 不知不覺我已經空了一個禮拜了... 03/29 11:56
→ takemeout: 每天盤這樣動就不怕沒錢了 03/29 11:58
推 Csir: 不知不覺我又賠一星期了,下週繼續努力 03/29 11:58
→ takemeout: 怕 碰到那種區間40點的 那種 03/29 11:58
→ inyo: 靠夭回來怎麼盤變這樣啦XDDD 地心冒險遇到A50特級妖獸.... 03/29 11:59
→ wsxzaqwwsx: 今早買最高,剛剛又平推,雲霄飛車真是過癮,有興趣 03/29 11:59
→ wsxzaqwwsx: 的不妨也試試 03/29 11:59
→ NRAM: 現貨上10600 期貨有保持距離....才12點啊~~QQ 03/29 12:00
推 a33445500: 不太懂爲什麼價差一直在30~40 ? 看好不是應該縮小嗎 03/29 12:03
→ Csir: 可能等等崩回500(? 03/29 12:04
→ NRAM: 我不懂 不過睿涵說價差40點 歪資好套利....有誰可教一下 03/29 12:04
推 max780417: 這種殺盤根本再送錢花。科科 03/29 12:04
噓 PoKeGo: 被兇一波了 qq 03/29 12:05
推 s860134: 誰說台股沒黑手的 我一定把他壓在地上打XD 03/29 12:05
噓 andyborger: 多方真扯,好顯早盤有吃到空方魚頭 03/29 12:06
→ andyborger: 險 03/29 12:06
推 hsing1012: 沒人說沒黑手阿,因為大家都看到黑手把你壓在地上打了 03/29 12:06
推 max780417: 黑爆了。最近很愛深V 03/29 12:07
推 PoKeGo: 今天真的完美誘空 03/29 12:08
→ PoKeGo: 連我都小中一招 03/29 12:08
噓 markhwang: 空單出566 567 空手 破550再進空單 不然就等夜盤了 03/29 12:08
→ max780417: 肚子好餓啊...... 03/29 12:08
推 eric128551: 停損王又來了 03/29 12:09
推 rnylbw: 明天放假粗牛排 謝謝市場 03/29 12:09
推 Sylph: 要嘎快嘎,一口而已,不痛不癢 03/29 12:09
推 kevin5: QQ 03/29 12:09
推 Csir: 難道今天只有我沒賺錢 03/29 12:09
噓 williamhuang: 幹 漲屁喔 SP還沒S夠 03/29 12:10
推 hsing1012: 看到K5,還是那句話,K5真的沉的住氣,厲害 03/29 12:10
→ NRAM: 呃 他一直在嘎啊 沒停唉.....QQ 03/29 12:11
推 max780417: 漢堡來了 03/29 12:11
推 Sylph: 一口賭那一根是表態,值得啦 03/29 12:12
→ jung914: 這禮拜每天線圖都好醜 03/29 12:14
推 eric791112: 沒力了啦 03/29 12:15
推 PoKeGo: 話說今晚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覺得空軍有一定危險度 03/29 12:17
→ PoKeGo: 台股大事件之一 03/29 12:17
推 eric791112: 就不信還能嘎570 03/29 12:17
→ sharkboo: 龜姐說什麼事? 03/29 12:18
推 gbman: 感覺空軍會被嘎到700XD 03/29 12:18
推 max780417: 黑手一直這樣又殺又拉的到最後沒羊要進場玩怎辦? 03/29 12:18
推 Csir: 什麼事?不是應該美股跌回25000週一台指-200開盤嗎 03/29 12:19
推 dg4060: 65多單都平了,看戲 03/29 12:19
推 PoKeGo: 好啦 免費送給大家 不然我每次反串 都變壞人惹 03/29 12:19
推 gbman: 那就會殺了XD 03/29 12:20
→ PoKeGo: 鴻海財報 如果上演利空出盡 台指會... 03/29 12:20
推 david2007: 可以來個從天而降的掌法嗎,打到530就好,週末不想賠 03/29 12:20
→ david2007: 菜錢,>< 03/29 12:20
噓 iuakob: 期貨量比以前少了啊 03/29 12:20
→ kindheart: call居然70幾趴了 多單比空單更衝 03/29 12:20
→ PoKeGo: 兩年前 鴻海年報隔天 他漲8% 03/29 12:20
推 Sylph: 我買進2330的事件威力更強 03/29 12:23
推 max780417: 我都覺得今年比去年難玩了。去年一口小台可以賺大概25w 03/29 12:24
推 felixden: 龜姐之前好像也有提示過 03/29 12:24
→ max780417: 今年大概15應該是極限了。 03/29 12:24
推 PoKeGo: 這個消息 送給有緣人 姊做期貨絕對是要關注現貨的 不是看 03/29 12:25
→ PoKeGo: 線瞎猜 謝謝 03/29 12:25
推 sharkboo: 謝謝龜姐 03/29 12:26
→ PoKeGo: 之前 台積法說 我也有說過類似的話 03/29 12:26
→ PoKeGo: 不客氣 好的版友還是有的 溫暖>< 03/29 12:27
推 Csir: 謝謝龜姐 03/29 12:28
→ Csir: 今天不算提早漲嗎?鴻海難得拉了一下 03/29 12:28
推 felixden: 謝謝龜姐 03/29 12:29
推 PoKeGo: 西捨 我跟你說 去年這個時間鴻海也提早漲 然後隔天爆炸 03/29 12:31
→ PoKeGo: 我買現股吃損被雷 印象深刻 他會怎走不好說 03/29 12:31
→ dennyfire: 感謝龜姐 03/29 12:32
推 Csir: 收到,看來清明過完崩盤的願望又難實現了,想說下周三掛個 03/29 12:33
→ Csir: 空單..應該不會回來直接吃損百點 03/29 12:33
推 rnylbw: 龜龜佛心~ 03/29 12:35
噓 markhwang: 只有我空手嗎? 03/29 12:36
推 postqoo: OP大.....神隱龜山嗎....賺太多了....收手嗎...XD 03/29 12:36
推 max780417: 感謝龜姐。讚嘆龜姐 03/29 12:36
推 PTTwu: 現在追多還有30點可以吃 不要說我都自己賺 03/29 12:39
→ unwillingto: 只有30點啊 我以為還有300點 03/29 12:40
推 PTTwu: 30點夠假日約妹去吃美福了 03/29 12:42
→ postqoo: 謝謝龜姐。慘戶人家偶,只剩下對你的信仰 03/29 12:42
推 dinosu: 新日經多單要不要留啊… 早上數據爛,但是硬撐住 03/29 12:46
推 Csir: 樓下問開盤A50空單要不要停損 03/29 12:47
→ oops827: 龜姊多單留倉嗎 03/29 12:52
推 jiechen: 可以全家吃牛排了 假日不留倉 先停利了 03/29 12:53
推 howard172: 我只能說當賣方真的就只有一個爽字 03/29 12:54
推 eric128551: 今天真的如狼大說的是空軍墜機日 03/29 12:55
推 max780417: 拉高94空。殺低就是接。豪簡單 03/29 12:55
推 poop159: 71空... 殺爆 03/29 12:56
→ NRAM: 還會挑戰今日糕點嗎?? 拉尾? 殺尾? QQ 03/29 12:56
推 eric128551: 誘空後,一路虐殺 03/29 12:57
→ wsxzaqwwsx: 我就知道龜姐還是善良的 03/29 12:58
→ eric128551: 必拉尾 03/29 12:58
→ eric128551: 送分題 03/29 12:58
推 billkkeiko: 怎麼忽然標記我阿? 一打開嚇一跳! 03/29 12:58
→ wsxzaqwwsx: 都已經拉成這樣不必再出來放槍了... 03/29 12:59
→ NRAM: 又一個新警察.....XDDD 03/29 12:59
→ wsxzaqwwsx: 每個人都標記的地圖砲 不用在意 03/29 12:59
→ NRAM: 喔喔喔~~~要收600嗎?!! 因為西捨有說600......!! 03/29 13:01
→ takemeout: 希望不要有人多單叛逃 03/29 13:01
推 samtomdoggy: 狼大真準 03/29 13:05
推 Destery: 嘎到當沖空軍停損才會下來 03/29 13:06
→ NRAM: GG剛剛+3 看來600可期....那邊應該很多高手等著空.... 03/29 13:06
推 gbman: 還真的有機會嘎到600XD 03/29 13:07
推 BlackDora: 龜姐好正~ 03/29 13:08
→ inyo: 怪怪的該不會又要再來一次吧? 03/29 13:11
推 gbman: 逆價差超大,盤後一開盤搞不好又嘎上去 03/29 13:13
→ wsxzaqwwsx: 夜盤不嘎下禮拜還是要嘎 03/29 13:15
→ wsxzaqwwsx: 今天早盤下殺我完全不知道在殺3小,現在看懂了,合理 03/29 13:16
→ wsxzaqwwsx: 。如果下禮拜再不嘎我會更看不懂 03/29 13:16
推 wintree: 請問早盤在殺什麼? 03/29 13:21
推 a3836458: 控制什麼 點開嚇死我 03/29 13:21
→ NRAM: 台股今天不算太強 大媽已經漲2% 嘎很大 QQ 03/29 13:21
→ takemeout: 空單時薪高 多單賺得多 03/29 13:22
→ NRAM: a3836458不是新警察 XDD 狼大開閒聊很有趣~ 03/29 13:22
噓 iuakob: 請問早盤在殺什麼? 看懂可以跟我說嗎 03/29 13:23
→ wsxzaqwwsx: 勝利樹你真的看不懂嗎?還是只是想問我的看法?我晚 03/29 13:23
→ wsxzaqwwsx: 點回你,下午還要工作,睡個午覺先 03/29 13:23
推 a3836458: 技術性修正而已 03/29 13:23
→ wsxzaqwwsx: 告訴我是真的看不懂還是單純想問我的看法?我晚點在 03/29 13:24
→ wsxzaqwwsx: 盤後打出我的看法 03/29 13:24
推 eternal999: 早盤是進momo多單 03/29 13:25
推 gbman: 檔不住了,這盤至少到前高附近XD 03/29 13:25
→ takemeout: 早盤....就殺啦 ... 03/29 13:26
推 wintree: 真心不懂! 03/29 13:27
推 TPE5566: 四月繼續拉高結算 沒量一路嘎 03/29 13:27
噓 PoKeGo: 陸資通通擠進來了484 可怕噢 03/29 13:28
推 jaronlin: 是不是來600了....快到了 03/29 13:29
推 eric791112: 今天是鹿谷救台吧 03/29 13:29
推 a3836458: 被嚇大的哈哈哈哈 03/29 13:29
推 TPE5566: 清明變盤也不用怕 台股躲崩王 放假回來繼續噴 03/29 13:30
推 gbman: 空軍有單的先減單,沒單的先停飛等過高點是否收黑再說了XD 03/29 13:30
推 jaronlin: 收多少? 03/29 13:30
→ kuluya997: 多單留倉 收工 03/29 13:31
→ eumiya: 我也看不懂 請WSX大賜教 謝謝 03/29 13:31
→ dennyfire: 龜姐 我睡個午覺被碾過 加入多軍了 03/29 13:31
推 b8023335: 今天是在洗多單嗎? 03/29 13:33
推 gbman: 這逆價差傻眼Xd 03/29 13:34
推 PoKeGo: 哇哩 真假 大家都要入多軍... 那... 03/29 13:34
推 aocboy: 500哥來了 03/29 13:34
→ kuluya997: 現貨收最高... 03/29 13:34
推 happydog123: XD 03/29 13:34
推 poop159: 停損 現貨硬到靠北XDDDD 03/29 13:34
推 takemeout: 多單平倉 度周末 03/29 13:35
噓 mecca: 趕快多歐 現賺50點QQ 03/29 13:36
推 actsung: 請問現在加入手多軍還來的及嗎!QQ 03/29 13:36
推 gbman: 今天空最低現在停損真的會超痛XD 03/29 13:37
推 astrokid: 50點的價差,快上R 03/29 13:37
推 eric791112: 600只是開始 03/29 13:37
推 Destery: 底部空的全部再見 03/29 13:38
→ NRAM: 西捨....600....好可怕....到底怎麼辦到的....QQ 03/29 13:38
推 CrazyKill: 還好,早盤有進多單,讓我的空單不至於損太多 03/29 13:38
推 aocboy: 下星期會噴到10800嗎 03/29 13:39
推 TPE5566: 入多軍 夜盤隊長帶你數錢 03/29 13:39
推 CrazyKill: 天鴿昨天留空嗎~~ 03/29 13:40
推 sciss1: 西捨 600 好可怕+1 03/29 13:41
推 SaintsRow: 台股棒得啦 03/29 13:43
推 a33445500: 這個月結算-6.5K 大家下個月見QQ 03/29 13:43
推 max780417: XD. 拉高94空。送分題 03/29 13:44
噓 williamhuang: Sp 到底怎麼輸 03/29 13:44
→ PTTwu: 不解釋 03/29 13:44
→ max780417: 還有晚上夜盤啊。晚上才知道這個月績效。科科 03/29 13:45
推 hsing1012: 西捨 600到了,你空了沒? 03/29 13:45
→ hsing1012: 靈異體質今天真的瘋狂發功啊! 03/29 13:46
推 PTTwu: 剛聽我的追多真的有三十點以上可以吃 03/29 13:46
→ kuluya997: 收598這是虧到飽方案嗎 03/29 13:47
推 bluesky2: 昨晚空單被掃出去 今天拉回一路多 爽翻了 03/29 13:51
→ bluesky2: 空單沒有等到今天 損在沒有尊嚴的位置 不過今天都補回來 03/29 13:51
推 PTTwu: 天鴿威武 03/29 13:54
推 dinosu: 威武 03/29 14:00
推 Csir: 威武~~ 03/29 14:05
推 max780417: 威武~ 03/29 14:08
推 Befine: 天哥超帥! 03/29 14:19
推 rocker1234: 選擇權新手真的看不懂qq 03/29 14:41
推 wintree: 天哥帥! 03/29 14:42
→ Lucifer0956: 拜託...我已經很低調了...不要highlight我 03/29 15:04
推 Lucifer0956: 這是強者我朋友的單... 03/29 15:06
推 Lucifer0956: 我畢業空手很久了... 03/29 15:09
推 max780417: 大爆嘎 03/29 15:15
→ hu8842163: 好險都沒空 03/29 15:20
噓 TaiwanBanker: 什麼為什麼? 功殺小 03/29 18:21
→ chenyu55: 為什麼?然後為什麼會出現chenyu55? 03/31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