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 噢噢噢噢噢~ 天氣變太快都快受不鳥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5288384.A.15F.html
Xaymaca: 啊不是很會?????????????很懂???????????很會分析??????? 04/15 08:34
iuakob: CR/TG/ UJ JJWR 04/15 08:34
iuakob: Csir聽媽媽的話 04/15 08:34
Destery: 好棒棒 04/15 08:35
eric128551: 搓那麼高是要嚇死誰啊… 04/15 08:35
xxyyzzxyz627: https://youtu.be/EW9iWHxvVDQ 專職交易員實戰第八! 04/15 08:36
Csir: 崩到樓下喊不要 04/15 08:37
ssdog: 不要 不要 求你不要停 04/15 08:39
HeiSiaN: C大一早就開示了 04/15 08:40
eric128551: 開盤即空 04/15 08:42
eric128551: 拉高再空 04/15 08:42
eric128551: 噴出All-in 04/15 08:43
PoKeGo: https://i.imgur.com/g3VkX5R.jpg 04/15 08:43
honey4617912: c大師開示 要直衝萬一 04/15 08:44
dennyfire: 直上900 謝謝! 04/15 08:44
sharkboo: 早安龜姐^^ 04/15 08:46
eric128551: 空嘎空 04/15 08:46
Csir: 怎麼是我的空單權益數崩了 04/15 08:46
pttcd: 無腦多又獲勝了 QQ 04/15 08:46
xinxin3120: 多空交戰 04/15 08:47
hankami: 空單再不損 結算就被嘎高高 04/15 08:48
oops827: 西捨 龜龜都在暗示你捏 對你多好~ 04/15 08:49
Csir: 不聽龜姐言,___________ 04/15 08:51
wsxzaqwwsx: 嘎嘎在眼前 04/15 08:52
nefancy: 來!老話一句,空軍集結! 04/15 08:52
wsxzaqwwsx: 集起來一起嘎上天 04/15 08:54
eric128551: 雜空報到 04/15 08:54
Csir: 集結起來一口氣空到10900 04/15 08:54
david2007: 應該開盤空的一堆喔! 04/15 08:54
david2007: 到時會不會嘎得跟天一樣高呢? 04/15 08:55
SaintsRow: 期貨大家真興奮 04/15 08:55
hankami: 準備過高 繼續空才有燃料 04/15 08:56
kangta2030: 不要在空惹 阿彌陀佛 04/15 08:58
eric128551: 別人笑我是燃料,我笑他人_____ 04/15 08:58
PoKeGo: 可怕喔 這個盤 04/15 08:59
howard172: 早昂 04/15 08:59
inyo: 天天都有高點空真的超爽的 還不全力放空!!! 04/15 08:59
OptionWinner: ㄏ 今天不多 晚上後悔 04/15 08:59
Csir: 台積電鴻海都紅的,今天空軍好像沒戲了-_- 04/15 09:01
pttcd: 今天站穩900 星期三收950 QQ 04/15 09:02
rnylbw: 牛排繼續長大QQ 只會一招坐著不動QQ 04/15 09:03
samtomdoggy: 空看看,每天都被誘 04/15 09:04
wsxzaqwwsx: 今晚不多 明早後悔 04/15 09:05
samtomdoggy: 誘空還有便當吃,不錯 04/15 09:06
OptionWinner: 聽我做的。準備ㄔ損了 04/15 09:07
markhwang: 拉到882 給人加SC QQ 04/15 09:07
dream516: 真的只是煙火而已嗎QQ 04/15 09:07
Fireyangel: 短空53平 先吃早餐 04/15 09:07
eric128551: 舒服 04/15 09:07
Csir: 看來開盤騙人的,空軍要大獲全勝了 04/15 09:08
iuakob: Csir 下次你媽說什麼記得開示 04/15 09:11
wintree: 被騙身體~ 04/15 09:12
samtomdoggy: 西哥不要 04/15 09:12
Csir: 等等突破850下看780了 04/15 09:12
Fireyangel: 天哥的話 忘記了嗎!!! 04/15 09:14
sharkboo: C哥開示,穩了 04/15 09:14
gbman: 真爽,開高又走弱了XD 04/15 09:15
felixden: 68空單QQ 04/15 09:15
iuakob: Csir 你爸是不是聽某嘴大富貴 04/15 09:15
felixden: 被洗爛QQ 04/15 09:15
nica00900: 來當嘴砲者 04/15 09:15
jiechen: 怎大家都看空了 04/15 09:16
nica00900: 我猜過不久就看到空軍說拉到萬一給空了XD 04/15 09:16
nica00900: 空軍只敢馬後炮 04/15 09:16
Csir: 這裡難道只有我沒空單 04/15 09:16
oops827: 西捨不要浪費錢了 拿來帶我跟龜姊吃好吃的~ 04/15 09:16
samtomdoggy: 空軍衝r 04/15 09:17
nica00900: C捨天天來搞笑~感謝搏君一笑 04/15 09:18
Csir: 好,吃鬆餅了 04/15 09:18
felixden: 沒空單好事啊 我抱的很痛苦QQ 04/15 09:18
PoKeGo: 大家別怕 盤中高點未出 04/15 09:18
Fireyangel: 空單有爽要出 天哥是不等人的 04/15 09:18
PoKeGo: https://i.imgur.com/HJ5Omy9.jpg 04/15 09:18
Csir: 早上空的現在都賺阿應該是抱的很開心,我等摸10900沒摸到就 04/15 09:19
Csir: 沒空了XD 04/15 09:19
iuakob: 第一次看到賠錢還有妹子約吃飯@o@ 04/15 09:19
iuakob: 羨慕Csir 04/15 09:19
Csir: 裝可憐也是一招,大概對15%女生有用XD 04/15 09:19
nica00900: 呵呵 好可愛的看法 怎麼不看一下哥的確部位 炸乾SP 04/15 09:20
PoKeGo: 哈 827講話真實在! 04/15 09:20
nica00900: C大這麼愛當逆勢交易者喔 04/15 09:20
iuakob: 不愧是 Want混了2x年的 很會 04/15 09:20
rbjen: 養套殺ing 04/15 09:20
PoKeGo: https://i.imgur.com/tJ12J6z.jpg 開啟交易系統 準備睡 04/15 09:21
PoKeGo: 醒數錢 04/15 09:21
Csir: 應該說我天性很愛空,就算看多還是在找摸頭點 ... 04/15 09:21
nica00900: 羨慕空軍 天天有高點空 葡萄都賤價賣出 一去不復返 04/15 09:22
OptionWinner: 現在不多。晚上真的會後悔了 04/15 09:22
jiechen: 我也是耶 很愛空 04/15 09:22
oops827: 吹個電風扇就感冒 我也來去睡了 西捨聽龜姊的話啊~ 04/15 09:23
Csir: 本來還想買nica大一點便宜的垃圾葡萄Xad 04/15 09:23
felixden: 果然當多軍比較幸福QQ 04/15 09:23
Csir: ...難道只有我要上班賺保證金... 04/15 09:23
nica00900: 可以看看mark大有沒有群組給入啊 04/15 09:23
nica00900: 看這位大神好像只做SC 04/15 09:23
Csir: 他也有空單印象中,有貼過 04/15 09:24
nica00900: 我的葡萄沒賣相 這週賣相更差了 04/15 09:24
kangta2030: 空的時候跌得快阿 西捨應該是喜歡這種爽感 04/15 09:24
nica00900: mark大如果有SP 那空軍大概就要上外太空 04/15 09:25
gbman: 慘,正價差殺不下去XD 04/15 09:25
Csir: 是有一種幹掉80%多軍的爽感,但是通常80%時間我都在賠錢-_- 04/15 09:25
Fireyangel: 馬克大壓力點抓到的機率大啊 XD 04/15 09:26
nica00900: 為何不在上升趨勢中跟著會抓支撐點的高手呢? 04/15 09:26
TPE5566: 一樣沒量盤 趨勢不變 又要靠尾盤跟夜盤嘎了 04/15 09:27
nica00900: 慘戶怎麼連跟人都跟錯人 04/15 09:27
nica00900: 沒量盤 雙賣勝率高 04/15 09:27
samtomdoggy: 空單出了賺晚餐就好了嗎... 04/15 09:29
markhwang: 別跟我單喔 會輸死 04/15 09:29
felixden: 我空單出了空軍才準備要秀一波QQ 真的慘 04/15 09:30
gbman: 空單先退XD 04/15 09:31
poop159: 拉高就空 別怕XDDD 04/15 09:31
gbman: 再上去會嘎空喔XD 04/15 09:31
nica00900: 跟你單不會輸死 只是要短打才能賺錢而已 04/15 09:32
Csir: 那我可以追多了嗎 04/15 09:32
samtomdoggy: 西哥快追 04/15 09:33
nica00900: C大不是愛做空? 04/15 09:33
Csir: 我想空所以考慮下反向單看看有沒有用 04/15 09:34
nica00900: 我上周SC總部位也還是賺錢 但完全是賺時間價值而已 04/15 09:34
NRAM: 很久(?)沒看過這樣的正價差.....總覺得暗示什麼 04/15 09:34
TVman: 衝衝衝 04/15 09:34
jiechen: 66多 04/15 09:34
felixden: 看來今天中午只能吃兒童餐了QQ 04/15 09:35
eternal999: 萬一起來@@! 04/15 09:35
samtomdoggy: 我只能大署買一送一 04/15 09:35
Csir: 我什麼都沒賺只能吃媽媽的便當 04/15 09:36
TVman: 韓國勃起中 等下就換台股 04/15 09:36
OptionWinner: 已多。空軍太多 04/15 09:37
nica00900: 這裡發言者少就知道今天慘戶又偏空了 04/15 09:37
wsxzaqwwsx: OP大人真好 帶大家吃損 04/15 09:37
jiechen: =뜽我是反指標 04/15 09:38
nica00900: 來噢 Put便宜賣 700P 元賣 04/15 09:38
nica00900: 700 750P便宜賣 來獲利了結轉五月了 04/15 09:39
OBABALA: 跟馬克單 會發現被嘎的時候 馬克已經下車了 空虛寂寞冷 04/15 09:39
justin81828: 屌爆,用正價差狂幹 04/15 09:40
ck0902dd: 新手請問858多單可以抱到晚上美股開嗎? 04/15 09:40
Csir: 根本期貨拉著現貨在嘎 04/15 09:41
poop159: 74空下去QQ 04/15 09:41
kidla: 你心臟夠大可以抱.... 有損要出 04/15 09:41
jiechen: 自己判斷吧 為什麼買多總有原因吧 04/15 09:41
Csir: 哇喔也65多也有74空,最後收70大家都有飲料 04/15 09:42
kidla: 太樂觀了吧 正價差 通常正價差 都...... 04/15 09:42
OptionWinner: 可以。有聽我做多的晚上數錢 04/15 09:42
Destery: 跟馬克單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 呵呵 04/15 09:43
sciss1: 872+1 04/15 09:43
kidla: 之前看空 所以逆價差 一直尬 現在正價差 是不是要反向操作? 04/15 09:43
eric128551: 嗚...被誘空了 04/15 09:44
nica00900: 呵呵 上周說要我別害人的 現在需要補保證金嗎 04/15 09:44
justin81828: 馬克落跑的速度比光速還快,一般人跟上車馬克就跳車 04/15 09:44
justin81828: 了 04/15 09:44
h806266509: 假摔完過前高 從萬點一路玩到萬一 空軍還是被騙 04/15 09:44
hankami: 準備過高 04/15 09:44
OptionWinner: 開噴落。空軍準備去外太空落 04/15 09:45
nica00900: 跟著我單不是很好 停損停利點都有 賺錢彈指之間 04/15 09:45
nica00900: 理由還附上 部位也附上 多貼心 04/15 09:45
hankami: 又誘了一堆燃料準備尬到結算 04/15 09:45
Larsie: 今天尾盤收最高 04/15 09:45
riot1: 做多真安心 04/15 09:46
qwe90208: 萬一到萬一 04/15 09:46
OBABALA: 跟單 成本比人家差 下車比人家慢 該抱抱不住 04/15 09:46
hankami: 每天都玩同一招就夠開盤先小跌誘空然後就拉高嘎 04/15 09:46
nica00900: 跟我單啊 完全不用煩惱勞跑點 停損點沒碰到 就一路賺 04/15 09:46
CrazyKill: 全球股市齊助攻,你竟然還在空 04/15 09:46
kidla: 有爽先出了 @@ 這邊應該來回洗震盪Y 04/15 09:47
wsxzaqwwsx: 早上不是一堆人看空 現在又一堆人看多了... 04/15 09:47
organize222: 全面放空!! 注意 我全面放空!! 04/15 09:47
OptionWinner: ㄏ看板上一早空軍全被誘出來 04/15 09:47
deathnote14: 之前被正價差教訓幾次這次還是上車了 不過多單出早了 04/15 09:47
Csir: 好,我空,空900...-_- 04/15 09:48
gbman: 這盤還算佛心,空軍都有機會跑XD 04/15 09:48
hankami: 散戶一定空軍多啊 留倉空單都創新高 04/15 09:48
eric791112: 大戶無腦空中 04/15 09:48
happy1b1c: 一副就是要創新高的樣子 04/15 09:48
poop159: 一看就不持久QQ 04/15 09:49
organize222: 空單續抱~ 04/15 09:49
kidla: 哪個軟體能看大戶在空 @@ 04/15 09:49
Csir: 一看就知道等等再拉一段給出貨然後崩到樓下都不認識 04/15 09:50
samtomdoggy: 跳車了可以上去了 04/15 09:50
organize222: PTT阿 西捨就是大戶指標 04/15 09:50
organize222: 我奈米戶 跟在西捨大後面偷賺 04/15 09:50
happy1b1c: 準備開嘎? 04/15 09:50
eternal999: 天線寶寶出來了 要嘎死人啦 04/15 09:50
happy1b1c: 還是開殺? 04/15 09:51
kidla: 過了壓力就回洗 orz 不知道會洗到哪 04/15 09:51
kidla: 剛剛正價差 15! @@ 04/15 09:52
gbman: 正價差不退,今天很難殺了XD 04/15 09:53
Csir: 跟我的應該是空手看其他人賺吧,我等不到就不空了不然一直 04/15 09:54
Csir: 被嘎 04/15 09:54
felixden: 西舍開示 樓下跟上 04/15 09:55
kindheart: 還是裱指的味道最熟悉 04/15 09:56
NRAM: 西捨的多單是 空軍的救贖.....(?) 04/15 09:57
CYELgenius: 傻空~~我們都一樣~~ 04/15 09:58
nica00900: 哥只敢抱SP 不敢做多 可憐 賺真少QQ 04/15 10:01
OptionWinner: 散戶空單10200加碼攤平10880 04/15 10:01
OptionWinner: 成本更好了10500 04/15 10:02
OptionWinner: 就讓2317來個漲停鎖死送空軍上火星吧 04/15 10:03
eric128551: 被誘到滿倉了,變成煙火燃料了>< 04/15 10:03
eternal999: 沒有直接升空 太溫柔了吧 04/15 10:03
happy1b1c: 空軍現在不加空嗎? 壓力ㄟ 04/15 10:04
hankami: 果然每天都同戲碼 開盤小跌誘空之後全部關起來一個都別跑 04/15 10:04
OptionWinner: 晚上10987見 04/15 10:06
sciss1: 既然有要空900的人,AI當然會漲破900啊 04/15 10:06
pttcd: QQ 04/15 10:06
happy1b1c: 散戶現在跟著做多 大戶有這麼好心? 04/15 10:07
happy1b1c: 不再拉回小殺? 04/15 10:07
MVPkobe: 海公公...我錯了 04/15 10:07
hankami: 散戶都在做空阿 留倉空單都創新高一直維持高檔 04/15 10:07
wsxzaqwwsx: https://imgur.com/a/Xen3v7n 04/15 10:07
samtomdoggy: 空軍真可憐 04/15 10:07
wsxzaqwwsx: 奈米多單被嘎中 04/15 10:08
Csir: 多單怎麼被嘎囧 04/15 10:08
gbman: 多軍全面喊盤XD 04/15 10:08
kidla: 可以拉回嗎?? 04/15 10:08
Csir: 緩漲實在沒有很想空-_- 04/15 10:08
kidla: 現在是空殺空 什麼時候多殺多 一下orz 04/15 10:09
kidla: 今天都在正價差 orz 04/15 10:10
poop159: 被 海公公逆襲 空單續爆QQ 04/15 10:12
Destery: 緩漲空軍就GG啊 04/15 10:12
TVman: 明天再漲就可以摸萬一了 04/15 10:12
TVman: 又要回到萬一了 04/15 10:13
bluesky2: 888到惹 真快 04/15 10:14
iuakob: 天鴿又再獵殺了...QQ 04/15 10:14
bluesky2: 禮拜五跟你說888 你肯定不信的阿 XD 04/15 10:15
hankami: 空單還是快停損跑吧....一堆機會不損一路就被嘎上來 04/15 10:15
Csir: 天哥真的猛,我真的一開始不信QQ 04/15 10:15
iuakob: 不管Csir信不信 我是信了 04/15 10:16
porco0857: 睡醒後多單錢又自己進口袋了 04/15 10:18
sciss1: 可惡,只到894。886多單出場。剩下我不會 04/15 10:18
gbman: 空單禮拜五下午就要先退XD 04/15 10:18
NRAM: 正價差是種很討厭的東西....期貨自己很HIGH.......QQ 04/15 10:20
organize222: 我的空單被嘎了 這個月賺的要開始吐回去了嗎... 04/15 10:21
gbman: 持續正價差就法人先卡位啊XD 04/15 10:21
NRAM: 不是出貨嗎?? 拉高高先跑....大家還很樂觀就出貨了 04/15 10:22
nica00900: 都快萬一了 才找回賺錢節奏 哥開始出鴻運拉~ 04/15 10:23
nica00900: 烏拉拉 烏拉拉 成本拉更開了 停利點再往上移 04/15 10:24
diiiib: 天哥再度勝利 04/15 10:24
Csir: 完了完了拉不上去是不是要轉弱 04/15 10:25
organize222: 天哥是誰 我也要跟! 04/15 10:25
gbman: 這波上來正價差是這樣XD 04/15 10:25
wintree: 天哥手稿霸氣依然 04/15 10:25
organize222: 我菜B 誠心發問 04/15 10:25
ertyu1000: 天哥再度勝利 04/15 10:26
nica00900: 天鴿偶像~ 04/15 10:27
nica00900: 早上10800P還拉到25 不認幫QQ 04/15 10:28
aaaabook2006: 高檔震盪到底....可以睡了... 04/15 10:29
nica00900: 哥發現嘴砲比解盤還要爽 難怪酸民那麼多 04/15 10:30
nica00900: 以後我也加入嘴砲一軍 不喜歡看嘴砲言論的可以先黑我X 04/15 10:30
nica00900: D 04/15 10:30
samtomdoggy: 天鴿威武 04/15 10:31
happy1b1c: 好長的紅棒啊!!! 嘎起來 04/15 10:31
eternal999: 誰在偷倒貨 上不去 04/15 10:37
sciss1: 毋忘在莒! 04/15 10:37
sciss1: 空雖三戶,亡多必空! 04/15 10:38
kogito: 只會往上 04/15 10:40
NRAM: 不認識天哥 賠點錢也是正常.... 04/15 10:41
diiiib: nica大大小心 解盤搞不好還會收到信喔QQ 04/15 10:41
NRAM: 不認識西捨 就更難賺錢了! 嘎嘎嘎 西捨快做多~XDDD 04/15 10:42
dennyfire: 我的900還沒到ㄟ 真慢! 04/15 10:42
dennyfire: 麻煩西捨幫喊一下... 04/15 10:42
Csir: 空空空,900摸頭12900停損 04/15 10:43
dennyfire: 感謝西捨大 ! 04/15 10:44
nica00900: 感謝提醒 哥以後就只會嘴砲不會解盤拉 04/15 10:45
nica00900: 傻空們恭喜 成本更上層樓! 04/15 10:46
rnylbw: 西捨加持有功 過來領牛排~ 04/15 10:47
nica00900: 葡萄今年盛產期 果農還再期待別人少生產一點 04/15 10:47
nica00900: 來喔 隔壁版還有人再喊崩盤 看會什麼時候被他喊對 04/15 10:48
NRAM: 西捨的點位都會到.....很可怕的.....QQ 04/15 10:48
eternal999: 葡萄乾不是比較熱門嗎QAQ 04/15 10:48
Csir: 好,我要牛排 04/15 10:48
Csir: 嘎到我叫媽媽了 04/15 10:48
dennyfire: Nica大 我們嘴砲嘴砲就好 不用那麼認真解盤 那個吃力 04/15 10:49
dennyfire: 不討好 04/15 10:49
Csir: 還是偶爾讓我跟單喝點湯阿QAQ 04/15 10:50
nica00900: 收到XD 04/15 10:50
felixden: QQ 04/15 10:51
gbman: 閒聊就閒聊,太認真也沒人理你XD 04/15 10:51
eternal999: 閒聊不是大戶喊來坑殺人用的嗎 04/15 10:51
NRAM: 閒聊是給西捨反串用的.....XDDD 04/15 10:52
gbman: 這邊大戶只會秀對帳單XD 04/15 10:52
Csir: ...突然覺得不要上900比較好,我覺得現空現嘎 04/15 10:53
NRAM: 要硬嘎了....AI抓西捨的數字很厲害 04/15 10:53
nica00900: 學到一課了 04/15 10:54
Csir: 應該是不會,反正我嘴砲喊完不下單就沒事了 04/15 10:54
sharkboo: 正價差,保證金還在陷阱營業員那@@ 04/15 10:55
NRAM: XDDD AI入侵西捨的下單系統了嗎? XDD 04/15 10:56
OptionWinner: 10987不要不信邪 04/15 10:58
nica00900: 10775 不要不信邪 04/15 10:59
sciss1: 不會今天就10987吧......不要嚇我....= =; 04/15 11:00
OBABALA: 83空 92損 做錯方向 還好只吃10點 04/15 11:00
nica00900: 9999 大家爽歪歪 04/15 11:01
sciss1: 今晚10987還勉強可以 04/15 11:03
TPE5566: 散戶團結起來 讓外資套在山頂上 04/15 11:04
nica00900: 週六收9999 空軍全數解套大家說好不好 04/15 11:06
nica00900: 一天平均只要跌200點就達標 多簡單 04/15 11:07
nica00900: 995這個賣葡萄的 現在都沒人要買葡萄 04/15 11:07
Csir: 完了上不去,空軍大獲全勝 04/15 11:08
Destery: 緩漲 什麼上不去 04/15 11:11
NRAM: 別怕 還在正價差.....等等是南下載客 04/15 11:16
sciss1: SC~ 04/15 11:18
inyo: 有人腳底抹油... 04/15 11:20
sciss1: 正價差消失,現貨巍然不動 04/15 11:24
ray198776329: 感覺要暴殺了!緩漲急跌是多頭的特性!這裡空勝算大 04/15 11:27
dennyfire: 吃飯囉 吃飯囉 紅滋滋的盤 別擔心... 04/15 11:29
sciss1: 從10:53已跌了36分鐘,不算急跌啦.... 04/15 11:29
Csir: 剛剛90以上空的都睡飽數錢等780了 04/15 11:30
iuakob: 天鴿說888 就88... 04/15 11:31
eric791112: a50 04/15 11:31
iuakob: a50到920就下去150點... 04/15 11:32
poop159: QQ解套了 04/15 11:32
felixden: 西舍賺得很開心 90空 04/15 11:33
Csir: 沒有阿,我是等900...沒等到慘啊 04/15 11:34
felixden: 西舍你差10點QQ 04/15 11:35
eric128551: 買起來~ 04/15 11:36
kidla: 難得正價差 不空等什麼! 04/15 11:36
happy1b1c: 殺? 04/15 11:38
kidla: 900C 莊家 做事了 04/15 11:40
Csir: 一片崩盤中 04/15 11:40
nica00900: 崩盤拉 期貨漲75點 崩啦 04/15 11:42
iuakob: Csir 今天喝什麼 04/15 11:42
jak79125: 空軍這麼無力 怎麼打 04/15 11:43
nica00900: 還再看900C 我的800葡萄好可憐喔 04/15 11:43
Csir: 沒賺錢,喝職人咖啡吧... 04/15 11:43
nica00900: 葡萄真的崩盤拉 04/15 11:44
Larsie: 崩盤了嗎 04/15 11:46
nica00900: 我看每一個P都腰斬耶 可樂莊家參考一下 哈哈 04/15 11:46
nica00900: 賺錢就是舒服 今天崩好多 04/15 11:47
kidla: 還沒崩 要崩要崩的 大媽跟香港 也在回測 04/15 11:47
dennyfire: 舒服就喊出來 別悶著 心裡會不好受! 04/15 11:48
nica00900: 怎麼辦 800P剛剛大崩盤 獲利回吐2點 少賺一百 04/15 11:49
nica00900: 炸乾葡萄 晚上喝香檳 04/15 11:50
felixden: QQ 04/15 11:52
hankami: 後天結算小心明天拉更高 04/15 11:53
Destery: SP全部收到乾 QQ 04/15 11:54
TPE5566: 感覺燃料不夠了880先出多單 幫空空加油~ 04/15 11:55
eric128551: 坐穩囉! 04/15 11:55
eric128551: 嘎空中。。。 04/15 12:02
kidla: 車子太重 要往南方開 04/15 12:02
wintree: 小心SC900莊家看來不給力~ 04/15 12:03
wintree: 連開盤價都破不了 04/15 12:03
kogito: 很兇的狗 04/15 12:04
captainyi: 嗎又橫盤不動了 04/15 12:17
s4101845: ZzZ 04/15 12:25
sciss1: SC出場吃飯orz 04/15 12:26
NRAM: 這邊也恆太久了......早場把震盪玩完了...上班族今天沒進場 04/15 12:36
jak79125: 空台股真的自討苦吃 世界最強 04/15 12:37
eric128551: 救命。。 04/15 12:41
dream516: 沒有很積極的站上前高.... 04/15 12:44
eternal999: 所以我說車怎麼停了凸 04/15 12:46
dream516: 繼續震盪就麻煩了 04/15 12:46
hankami: 已經演這麼久現在就是在吸空單 明後天預備 04/15 12:47
hankami: 這四個月來都是給空軍一點點甜頭然後就嘎上去 04/15 12:48
OptionWinner: 可以加碼多單了。全面悲觀 04/15 12:51
kidla: 吃時間價值 .... 是不是要橫到結算ZZZ 04/15 12:53
joyi: 繼續嘎!嘎到你厭世!沒本事又沒本的人再凹單啊,活該 04/15 12:54
hankami: 散戶空單這麼多不是嘎就是橫盤 不會給下去 04/15 12:56
eternal999: 今天不是禮拜一嗎?結算膩 04/15 12:57
Csir: 高低50,還是有人能賺的><,只是那人不是我... 04/15 12:59
dream516: 呆股的走勢不敢超過美國爸爸 04/15 13:05
NRAM: 正價差是作弊啊! 這震幅很難玩.....連喊盤的氣力都沒有 04/15 13:05
OptionWinner: 多單打滿 04/15 13:23
eternal999: 看來又要夜襲了XD 04/15 13:24
kidla: 郭董說要辭職了 是不是要去選總統 XD 04/15 13:24
rbjen: 收官階段 04/15 13:25
eternal999: 辭職484會漲停 04/15 13:26
TPE5566: 郭董會不會跟隨川普還有小道 台股要26000了? 04/15 13:29
windwind: 喔喔喔喔喔喔~~酸宗痛 04/15 13:34
UncleW: 收到川普訊息了QQ 04/15 13:35
PoKeGo: https://i.imgur.com/ZHOhvnH.jpg 睡醒數錢來嘍 hank出得 04/15 13:36
PoKeGo: 漂亮! 04/15 13:36
dream516: 下好離手 04/15 13:40
oops827: 龜龜 西捨都不聽話 我看換我們請他吃鬆餅 04/15 13:43
PoKeGo: 哈 827 好的 西捨 我在小木屋鬆餅寄了五份鬆餅 你自己去 04/15 13:47
PoKeGo: 領喔 你就跟老闆說:我西捨 要拿龜姐的鬆餅~ 04/15 13:47
kidla: 未看先猜 今天外資期貨減4000口? 04/15 13:50
kidla: 大媽 香港 是不是在跳水 04/15 13:57
gmuguruza: 大陸香港在倒貨了 04/15 14:04
Csir: 好,我去領 04/15 14:18
PoKeGo: 然後老闆就罵西捨神經病了 嘻嘻 04/15 14:28
sciss1: 外資大台-1,652口小台-403口,你猜不透他啊 04/15 14:30
NRAM: 出貨了嗎?? 04/15 14:33
t88965: 我提著幾桶燃料登場了各位 04/15 14:35
organize222: 今天跟在西捨後面空 賠錢惹Q_Q 04/15 14:41
organize222: 繼續凹單~ 04/15 14:41
justin81828: cofepupu氣到台股全年噴出 04/15 14:47
dannise: 盤後作多勝率99% 04/15 15:02
Csir: 空軍賺錢了 04/15 15:09
gbman: 小崩盤XD 04/15 15:13
riot1: 又要等晚上隊長發動嗎 04/15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