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sir: 氣到我要全力作多 04/17 07:19
推 kidla: 別吧 美國高開低走 今天月結 台股可能有人獲利了結 ㄧ樣 04/17 07:26
→ kidla: 走法 04/17 07:26
→ kidla: 今天波動大 建議資金留著之後玩 04/17 07:27
推 phoenix1217: 做多明天好像比較好@@ 04/17 07:27
→ justin81828: 費半3% 台指怎麼走? 要崩我是不信啦 030 04/17 07:28
推 kidla: 昨天尾盤多 950醻空手看大人打架 04/17 07:30
→ TVman: 早上小道要死不活 今天因該會平盤附近死魚 04/17 07:31
推 justlovedada: 上萬一我把我20%收益用作慈善用途 04/17 07:38
推 kidla: QQ 我以爲小dj 昨天能看到26600 結果下殺 orz 04/17 07:40
推 MVPkobe: 結算你跟我說波動大? 04/17 07:49
推 hito21: 歐美貿易商談開打~不忍~~~ 04/17 07:49
推 beta0907: h大早呀 昨天算吊人線嗎@v@b 04/17 07:52
推 hito21: beta比較像衝高回落~跟其他指數背離~被拉過高下引不夠長 04/17 07:59
→ hito21: 不太標準 04/17 07:59
→ hito21: 還是期待歐元區大老可以對川普硬起來~~~ 04/17 08:00
推 kidla: 結算波動不大嗎? 04/17 08:02
推 kidla: 日本平高 韓國平低 04/17 08:04
推 justin81828: 結萬一,還不簡單 04/17 08:11
推 hito21: 等10點中國GDP開獎~小心波動... 04/17 08:13
推 lovewenhui: 好多人被桶了 04/17 08:22
→ lovewenhui: 看了一下發現滿多都是贏錢的被桶XD 04/17 08:23
→ lovewenhui: 可能真的是輸錢的被嗆心情不好去檢舉也說不定QQ 04/17 08:24
→ Csir: 今天上看11050,準備嘎到樓下叫媽媽 04/17 08:26
→ dennyfire: 真的QQ 04/17 08:26
→ dennyfire: 西捨 不要嘎太多啦 等等被檢舉就GG了 04/17 08:28
推 OptionWinner: 說過了。11087不要不信邪。 04/17 08:29
推 TVman: 韓國先死魚 台股準備跟上 04/17 08:37
推 eric128551: 西捨好賊喔!明明想空,卻喊多 04/17 08:40
→ pol127365: 真的賺很多都只看不說。@K5大 04/17 08:43
推 eric128551: 空軍集結! 04/17 08:44
→ h806266509: 每天只有一個方向 04/17 08:44
推 felixden: 西舍開示 全力做多 04/17 08:45
推 ots625: 空軍明天就是拜部復活節,挺住啊 04/17 08:46
推 eric791112: 借宿日88 04/17 08:48
推 beta0907: 怎不說贏錢火氣比較大 0.0 04/17 08:49
→ beta0907: 輸錢比較淡定不被影響 04/17 08:49
噓 iuakob: 直奔11111 莊家贏 04/17 08:49
→ beta0907: 贏錢如果開心也不會口無遮攔 04/17 08:50
→ beta0907: 版主很辛苦的 04/17 08:50
噓 iuakob: 互嘴嘴輸還檢舉的人 好可怕 04/17 08:51
推 dream516: 快買起來啊,車子不會自己動 04/17 08:51
推 Csir: 我先喊高一點,然後空回10500 04/17 08:52
推 david2007: 太重了嗎? 04/17 08:52
推 beta0907: 贏錢還能火氣大其實很難理解 0.0 04/17 08:53
噓 pttcd: 到手的肥肉 就撐在這收950就好 根本不急著拉 QQ 04/17 08:53
→ Csir: 950莊家終於不是吃素的,850和900莊家不抵抗讓我輸到脫褲子 04/17 08:54
→ Csir: QQ 04/17 08:54
→ Csir: 沒穿褲子搭捷運感覺大家都在看我 04/17 08:54
噓 iuakob: Csir好猛 04/17 08:54
推 sharkboo: 台指一早又博起 04/17 08:55
推 felixden: 西舍你喊多結果做空? 04/17 08:55
推 q34355997: 還好吧 我看他嘴兩個亂源也是蠻過癮的 04/17 08:55
推 Csir: 沒有阿,我喊高一點再空 04/17 08:56
推 n76283958: 喊多做空 市場會懲罰你喔 04/17 08:56
→ Csir: 先嘎我空手阿QQ 04/17 08:56
推 TPE5566: 睡醒數錢 今天收萬一 04/17 08:57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全損出,慘敗! 04/17 08:57
推 UncleW: QQ 04/17 08:57
推 gbman: 今天碰一下萬一吧XD 04/17 08:57
→ TVman: 不會吧 今天又要嘎喔 04/17 08:58
→ TVman: 嘎你千遍也不厭倦 04/17 08:58
→ azkm4163: 作多不看盤都贏 04/17 08:59
推 justin81828: 做多睡醒繼續數錢,沒看過結算日大漲百點嗎 04/17 09:00
推 TPE5566: 台GG明天法說 利多一直偷跑 不破個270說不過去吧 04/17 09:00
推 data093: 來摸一下萬一 04/17 09:00
噓 lockread: 控盤控在20點以內振盪,外資就贏了 04/17 09:01
→ justin81828: 費半3%還敢空 04/17 09:01
推 Csir: 嘎到叫媽了,等等再一根就是媽媽 04/17 09:01
→ justin81828: 等等繼續拉正價差空軍就可以蓋墳墓了 04/17 09:01
→ data093: 噴噴噴 04/17 09:01
推 n76283958: 那個斬釘截鐵說萬一不可能的 尾巴夾起來了? 04/17 09:02
推 felixden: 西舍今天做多真的大賺了 04/17 09:02
推 TPE5566: 一早就台GG先發 今天是強嘎盤 04/17 09:03
→ Csir: 可是我在叫媽媽,因為我做.... 04/17 09:03
推 max780417: 空軍上啦!!! 04/17 09:03
推 sharkboo: 舒服! 沒虧就是賺,空手大賺! 04/17 09:04
推 OptionWinner: 空軍。全滅 04/17 09:04
推 a0000000001f: 出多單反手空囉! 04/17 09:04
→ Csir: 99喊多作空900空單 04/17 09:04
→ max5209: 多軍睡醒吃肉 空軍盤中喝湯XD 04/17 09:04
推 data093: 950C 36出 空手看戲~ 04/17 09:05
推 q34355997: 空軍要是這麼容易全滅應該上不來這裡 04/17 09:05
推 gbman: 超大量XD 04/17 09:06
推 agvnol: 嘎爆空軍樂淘淘 04/17 09:07
推 OptionWinner: 追多 04/17 09:07
推 felixden: 西舍你太謙虛了 實際上都私底下偷偷賺 04/17 09:07
噓 pttcd: 空軍真廢 沒一個能打 QQ 04/17 09:08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加碼! 04/17 09:08
推 justin81828: 萬一列車 04/17 09:08
→ Csir: 黑手再不嘎我我就要空下去了唷 04/17 09:08
推 data093: 多軍全力歐印 讓空軍起飛醉雞~ 04/17 09:08
推 MVPkobe: 很想空 04/17 09:09
推 eric128551: 強嘎中 04/17 09:09
推 hankami: 太扯囉 衝萬一 04/17 09:09
→ inyo: 多軍故意要摸萬一XDDD 04/17 09:09
→ a0000000001f: 空單再次加碼! 04/17 09:09
推 q34355997: 987到了 04/17 09:09
推 UncleW: 987失敗QQ 04/17 09:10
→ porco0857: 多單起床錢又進來了~~~賺錢有這麼難嗎 04/17 09:10
推 eric128551: 小心瞬獄殺 04/17 09:10
推 Csir: 完了,多軍沒力,準備崩盤 04/17 09:10
推 justin81828: 空軍被關廁所關的真徹底 04/17 09:11
→ justin81828: 這個量開的位置安全的很…想瞬殺,空空整天做夢,等 04/17 09:12
→ justin81828: 等就嘎上百點 04/17 09:12
→ dennyfire: 西捨 聽說黑手會看op板作單 我們繼續亂喊 擾亂黑手眼 04/17 09:12
→ dennyfire: 目...... 04/17 09:12
推 Csir: 好喔,我來喊個重倉空單進場,看會不會嘎 04/17 09:13
→ Csir: 開盤10950空單,會被嘎百點停損嗎 04/17 09:14
推 n76283958: 會 04/17 09:15
推 Csir: 乾XD 04/17 09:16
推 n76283958: 這邊再殺不下去尾盤空單人踩人很恐怖 04/17 09:17
推 q34355997: 別軟拜託 我要看萬一QQ 04/17 09:18
推 TVman: 不只嘎 還用噴的 噴吧噴吧 04/17 09:18
推 sciss1: S10950C在34 結算風險大 04/17 09:18
推 okderla: 這預估量有誰沒在買股票的嗎= = 04/17 09:19
推 organize222: 今天轉作多 04/17 09:19
推 TPE5566: 燃料不足 先來誘個空 04/17 09:20
→ sciss1: 糟糕....又忘記先上來看神的旨意.... 04/17 09:20
推 dinosu: 一片樂觀,此時不出貨更待何時,sc招待 04/17 09:21
→ dinosu: 黑手看到了嗎 04/17 09:22
→ dennyfire: 目前指數都還沒使用到「拉金融」的最後絕活...... 04/17 09:22
噓 gomow: 來說說看,賣方被嘎爆的舉個手 04/17 09:22
→ lockread: 黑手:多多通通上車了,嘿嘿。 04/17 09:22
推 justin81828: 準備大根的噴泉 04/17 09:22
推 Csir: 等等崩到多軍全崩潰 04/17 09:23
→ h806266509: 熟悉的假摔 還有人會上當? 04/17 09:23
→ Csir: 一根往下920 04/17 09:23
→ justin81828: 正價差嗣後 04/17 09:23
→ Csir: 彈不回980空單都不停損啦 04/17 09:23
→ gomow: 這盤太噁,相信很多莊家都被嘎爆了 04/17 09:23
推 TPE5566: 誘空馬上被破解了 糟糕沒燃料 04/17 09:23
→ justin81828: 好爽睡醒狂數錢 04/17 09:24
→ Csir: sc賣到手軟,絕對不可能爆倉 04/17 09:24
→ NRAM: 剛剛摸980了 西捨的單還好嗎?? 04/17 09:25
推 Csir: 980都站不穩打不到空單停損30點,萬點準備變笑點 04/17 09:26
推 huntersa: 大人要打架了,小孩閃遠點 04/17 09:26
→ dream516: 塊陶啊 04/17 09:26
推 sciss1: 慈悲的主沒有一次嘎爆我空軍,感謝主.....會不會分2次啊? 04/17 09:27
噓 lockread: 黑手:南下載客列車發車 04/17 09:27
→ Csir: 恭喜980空到的結算現賺100點 04/17 09:27
推 gbman: 空單進場,會被嘎死嗎XD 04/17 09:27
噓 williamhuang: SP 星期三準時歸0 QQ 04/17 09:28
→ inyo: 說好的11000勒 04/17 09:28
→ dream516: 又來了,A好A滿?還是V好V滿? 04/17 09:29
推 eric791112: 日本被炸惹 04/17 09:29
噓 iuakob: Csir,可以去買褲子了 04/17 09:29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全出下班! 04/17 09:30
推 felixden: 日韓導很弱 台股一直獨秀QQ 04/17 09:30
推 gomow: 可怕的盤,還好我停損早不然可能現虧100萬 04/17 09:30
推 MVPkobe: 先950吧 04/17 09:30
→ dream516: 周圍各國都沒有很給面子XDDD 04/17 09:31
推 felixden: 自動選字變韓導== 04/17 09:31
→ acbwanatha: 空單能夠贏,也真的是神人也 04/17 09:32
推 justin81828: 現貨下來價差就上去,沒有要給空軍活路 04/17 09:33
推 Csir: 完了拉不上去,我空單蠢蠢欲動 04/17 09:34
→ sharkboo: 收987笑散戶就北七 04/17 09:35
推 felixden: 西舍我975空單什麼時候該停損??QQ 04/17 09:35
推 acbwanatha: 喊盤沒有用啦。你要真實地下空單,才會被輒。 04/17 09:36
推 Csir: 975是賺錢的不用怕,等等900 04/17 09:37
→ acbwanatha: 這裡的多軍缺燃料 04/17 09:37
→ Csir: 也是,那我補個錢再下單,被嘎到保證金都不夠了 04/17 09:37
推 tinoooii: 要正價差惹嗎? 04/17 09:37
→ acbwanatha: 看這態勢,11200是有可能的。 04/17 09:39
噓 jeffkent: 今天結算,最好結11200...... 04/17 09:42
推 sciss1: SC出場在29.5。神拯救了我的空單,祂說趁賺錢要停利 04/17 09:42
推 justin81828: 多單全部出場,舒服,爽 04/17 09:42
→ jeffkent: 準備下殺,11000根本碰不到 04/17 09:42
推 hankami: 懷疑某些喊空的根本是做多 04/17 09:43
推 sciss1: 祂說再不出場就要變成停損出場 04/17 09:44
推 justin81828: 979小空一口大台試水溫 04/17 09:44
推 felixden: 看來我今天午餐要吃泡麵了QQ 04/17 09:44
推 n76283958: 某傻空出來喊盤就是嘎嘎的開始 04/17 09:44
→ inyo: 永藍叫貢九逃了!!! 04/17 09:44
推 gbman: 正價差出現,空單小損退XD 04/17 09:50
推 acbwanatha: 腦子真得不行啊。我有說要結11200嗎 04/17 09:50
推 felixden: 我空單也先出損了QQ 04/17 09:51
推 welcome: 莊家重倉把守台GG! 04/17 09:52
推 hankami: 別再空了吧.... 04/17 09:52
推 eric791112: 大媽又活惹 04/17 09:53
推 justin81828: 才幾點就開始魚 04/17 09:55
推 gn00295120: 西捨我建議你喊完後 點位掛30點外 就我的觀察你這樣會 04/17 09:57
→ gn00295120: 比較賺 04/17 09:57
推 hankami: 4月空單全部GG了 04/17 09:58
→ hankami: 這時候散戶最可能就是轉五月空單 04/17 09:58
→ kuluya997: 今天結萬一 04/17 09:58
→ NRAM: 今天結算死魚很正常 其實波動算大只是區間太小... 04/17 09:59
推 eric128551: 井噴 04/17 10:00
推 gbman: 小日本射了XD 04/17 10:01
推 eric128551: 來個利多出盡吧 04/17 10:01
推 Csir: 囧空單要停損了 04/17 10:01
噓 Dumbbbb: 小道做空哥 中國gdp開了喔 果然比預期好 6.4% 04/17 10:02
→ wsxzaqwwsx: 賣膏師傅正常營業中 04/17 10:02
→ NRAM: 感受得到今天沒有要跌的意思....有空快平 跌回進多還有機會 04/17 10:02
推 OptionWinner: 多單 加碼。 04/17 10:02
→ inyo: 日常一噴 別太慌張 04/17 10:02
推 welcome: 肛不可久 04/17 10:02
→ Csir: 見鬼了這根掃停損 04/17 10:03
→ NRAM: 980 990都摸了 真的不是開玩笑 就是不會回去950..... 04/17 10:03
推 TPE5566: 這波一口氣拉回萬一 不知道是多軍錢太多還是空軍錢太多 04/17 10:04
推 sciss1: 追多在10985,好爛的點位.... 04/17 10:04
推 q34355997: 其實大部分空軍都損出了 但黑手有任務在身 只能大灑幣 04/17 10:07
→ NRAM: GG都+5了 你說怎麼跌.....遇上結算 真的不要不信... 04/17 10:07
推 poop159: 今天可能想去摸 萬一QQ...... 空單停損看戲QQ 04/17 10:08
→ dennyfire: 市場很大 是我們控制不了的 我們唯一能控制的只有風險 04/17 10:09
→ dennyfire: 了 04/17 10:09
推 gbman: 五月急漲XD 04/17 10:09
推 hankami: 散戶有些開始轉倉五月空單..... 04/17 10:11
推 tinoooii: 繳稅季要到了,會比較溫和點嗎? 04/17 10:11
推 UncleW: 1091再賣好了QQ 04/17 10:11
→ dennyfire: 沒有到不了的點位 因爲市場裡 沒有不可能! 04/17 10:11
→ dennyfire: 過了980 只好繼續看萬一了! 04/17 10:12
推 howard172: SC 04/17 10:13
→ inyo: A50怎麼黑了@@ 04/17 10:15
推 geige: 高點推測996 04/17 10:15
推 a0000000001f: 現貨有賣壓囉! 04/17 10:16
→ NRAM: 黑手在控盤 不給跌的 想要跌的散戶太多..... 04/17 10:17
推 TPE5566: 散戶們團結起來!!! 04/17 10:17
推 hankami: 散戶一堆空單阿不少已經在做轉倉...從一月轉到4月 04/17 10:17
→ inyo: 這問題很簡單 往上跌就好了 04/17 10:18
→ hankami: 現在要轉五月 04/17 10:18
推 howard172: SC 04/17 10:20
噓 gmuguruza: 聯發科296兩口空單290先補 04/17 10:20
推 justin81828: 979空單,晃好久還是在這 04/17 10:20
→ NRAM: 散戶再怎麼團結也不會變大戶 QQ 很可憐的.... 04/17 10:21
推 hankami: 從一月到四月散戶很團結阿 一起做空 空單量都創新高 04/17 10:21
推 dream516: 今天日盤的震幅其實很小 04/17 10:22
推 Csir: 空單不停損轉到5月空950,慘戶是我 04/17 10:22
推 OptionWinner: 多單預掛10877停利 04/17 10:22
推 howard172: 我只能說…「散戶」這個字樣越常從你嘴裡講出來,你的 04/17 10:24
→ howard172: 本質上真的脫離不了散戶 04/17 10:24
→ inyo: 散戶空單去哪看阿@@? 04/17 10:24
→ NRAM: 這時候如果殺一根到960的 大概散戶空都會跳起來歡呼吧... 04/17 10:25
→ NRAM: 然後明明沒有跌多少...卻很高興... 04/17 10:25
推 TPE5566: 一片看好 難不成散戶都在做多 04/17 10:26
噓 kidla: 為什麼正價差啊 應該收斂阿 !!! 04/17 10:27
推 OptionWinner: 大怒神預備備。 04/17 10:28
→ walayhot: 預估量近期以來最大 1660億 04/17 10:28
→ TPE5566: 講認真的 今天沒回跌回去的話 算是有量有價 繼續強攻型態 04/17 10:28
→ kidla: 900過得有點辛苦 至少一個禮拜才過900 今天會一次過?? 04/17 10:28
推 justin81828: 唔…900這樣叫過的很辛苦,那空方是整天在生孩子生 04/17 10:29
→ justin81828: 不出來嗎 04/17 10:29
推 sinpact: 這波期貨到底漲多少了 好恐怖啊 04/17 10:29
推 howard172: 人若無格就什麼都不是 04/17 10:30
→ TPE5566: 去年萬一差不多也是1500億上下 洗超久 04/17 10:30
→ Csir: 嘎到我叫媽媽中 04/17 10:30
推 dream516: 我們都是散戶啊!難不成是法人?外資? 04/17 10:31
→ NRAM: 原來是西捨有空單!!! 04/17 10:31
→ wsxzaqwwsx: 熱騰騰好吃的膏 有沒有人要買阿 04/17 10:33
→ NRAM: 萬事俱備 只剩西捨轉多(?) CsirJJWR~~ 04/17 10:33
推 OptionWinner: 今天開始 我正式轉空。 04/17 10:35
推 dark10108: 散戶繼續空 台指繼續嘎到萬二 04/17 10:35
推 kidla: 這個價差 不爭氣的按了一口 983空單 Q_Q 04/17 10:36
→ dark10108: 台gg一路上300 04/17 10:36
→ sharkboo: 台GG這根紅紅腫腫der,987! 04/17 10:40
推 OptionWinner: 有種嘎到11087 04/17 10:41
→ NRAM: O大8點多才喊11087 怎麼突然轉空??離11087還有一段路啊 04/17 10:41
推 TPE5566: 要空的話 最佳空點應該是在盤後 美股開盤前 04/17 10:42
推 poop159: 法會開完就下來了QQ....再撐一天 04/17 10:42
→ NRAM: 雖然也不遠了....應該不會是今天到.... 04/17 10:42
→ kuluya997: 多單衝不過11000... 04/17 10:43
推 a0000000001f: 空單進場囉! 04/17 10:44
推 aaaabook2006: 煙火11點左右請準備... 04/17 10:44
推 gbman: 開嘎了XD 04/17 10:44
推 Destery: 該桶的都進水桶惹 這盤強中帶弱 04/17 10:46
推 n76283958: 一空就被嘎 快笑死我 04/17 10:46
噓 kidla: 乾 先損 04/17 10:46
推 jaronlin: 今天開始空回 10500 04/17 10:46
推 eric128551: 只有我覺得今天應該會補缺口嗎? 04/17 10:47
→ porco0857: 只要半個小時不漲,喊多做空的空單就會現形了,股場現 04/17 10:47
→ porco0857: 形記 04/17 10:47
噓 jeffkent: 根本上不去,要的話直接拉過11000就好 04/17 10:48
推 n76283958: 你還在喔 還沒被嘎爆? 04/17 10:48
推 Csir: 哇靠真的要拼萬一了嗎 04/17 10:48
→ walayhot: 空單繼續嘎到摩台結算... 04/17 10:48
推 data093: 拚一波萬一~ 04/17 10:49
推 dinosu: 這兩個禮拜被嘎掉30萬,慘 04/17 10:50
推 Csir: 30萬.... 04/17 10:50
→ Csir: 我輸了囧 04/17 10:50
推 hankami: 今天沒過萬一 後幾天也是有可能阿...散戶一直轉倉空單 04/17 10:51
→ NRAM: 空頭不死 多頭不止....緩漲煮的不只是青蛙... 04/17 10:51
→ u8728049: 小道又要下來載客了 04/17 10:51
→ kuluya997: 兩個禮拜30萬有點猛...下個月會更好 04/17 10:51
→ kuluya997: 今天沒過萬一是有黑手在壓盤 收盤前還是隨時會過... 04/17 10:52
推 OptionWinner: 喊多做空。我是真空軍^_^ 04/17 10:53
→ NRAM: 價差一直不變回逆價差 這盤就是一路嘎嘎嘎嘎.... 04/17 10:54
→ inyo: 台股的大戶法人真的很愛嘎到最後一刻確實是全球最賤的沒錯 04/17 10:54
推 sciss1: 10988多單出場。一直不嘎我怕了你 04/17 10:55
推 torite: 明天還有台GG法說會,空空想清楚明天那最後一擊你挨得下嗎 04/17 10:56
→ NRAM: 有一個畫面:XX放下手中空單的時候 大盤瞬間下殺 眼淚掉下.. 04/17 10:56
→ torite: 台GG這樣搞,明天87%一定是要用法說會過前高 04/17 10:56
推 Destery: 拉D賽時間 空手看高手表演 04/17 10:56
→ kuluya997: 現在活得下來的應該不適雜空 雜空早就陣亡光光了 04/17 10:57
→ NRAM: 手中有多單還出場就太可惜了...只怕會越買越高 04/17 10:57
推 poop159: 通常事前拉這麼兇 法會那天 可能就出乎意料下來QQ..... 04/17 10:57
→ Destery: 早上開盤15分鐘賺70% 給輸30萬的參考一下 04/17 10:57
噓 williamhuang: SP 650~950 全數歸零 感謝市場 QQ 04/17 10:58
推 Csir: 開盤15分鐘先賠...15% 04/17 10:58
→ Destery: 別亂空 市場給出訊號再追都不晚 04/17 10:58
推 tinoooii: 怎麼橫住惹 04/17 10:59
→ kuluya997: 多單出了...今天壓盤好兇 04/17 10:59
噓 torite: 空空不要再幻想有的沒的了,出乎意料下來時再空會少塊肉? 04/17 11:00
→ CLinna: 期貨表示:我先去萬一嘎死散戶 04/17 11:00
推 eternal999: 這盤方向也太複雜(誤 04/17 11:01
→ kuluya997: 想看11000SC被倒莊 04/17 11:01
→ u8728049: 中國GDP開出才噴一點點,令人失望 04/17 11:02
推 vvanch: 今日zz 04/17 11:03
噓 torite: 中國gdp那麼爛,也是跟信貸增加、出口增加是同一件事 04/17 11:03
噓 iuakob: 第一次看到 torite 苦口婆心0.0... 04/17 11:03
推 kidla: 大媽怎越跌越深 昨天不是很激動 XDDD 04/17 11:03
→ torite: 的不同表述,全球多頭就是能噴三次,跟川普VG一樣 04/17 11:03
→ torite: 通通不必理由,軋就對了 04/17 11:03
推 justin81828: 今天多單賺120點,空單虧十點,空軍真難當 04/17 11:04
推 dinosu: 因為前一個月過的太爽,誤把趨勢當成自己的實力,雖然心中 04/17 11:04
→ dinosu: 已經一直對自己狂喊你只是運氣好站對邊又夠蠢敢一直堆籌碼 04/17 11:04
→ dinosu: 才讓你賺了120萬… 04/17 11:04
→ dinosu: 但是心態還是沒辦法說轉就轉,愛摸頭又硬拗的壞習慣還是冒 04/17 11:04
→ dinosu: 出來 04/17 11:04
→ kuluya997: 今天要結算 外資就是要嘎 大媽也影響不了 04/17 11:05
推 Csir: 真的是低估多軍的決心了... 04/17 11:05
→ Csir: 120萬好猛... 04/17 11:05
推 OptionWinner: 雜空 早死光了。真空軍現在開始佈局 04/17 11:05
推 n76283958: 沒用的啦 傻空只會看自己想看的相信自己相信的 04/17 11:06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加碼囉! 04/17 11:06
推 justin81828: 979空單究竟能不能賺錢呢 04/17 11:06
推 eric791112: 大媽900撐住啊 04/17 11:07
推 welcome: 莊家勝出,守住台積就夠 04/17 11:08
→ NRAM: 糟了 搞不清楚現在要上車還是下車....西捨的空單要賺錢了 04/17 11:08
噓 iuakob: CR/TG/ UJ JJWR 04/17 11:08
→ u8728049: 好險小道噴出就先獲利出場,果然軟了XD 04/17 11:08
→ eric791112: 新聞:台股萬一近鄉情怯,台積電法說前外資持續加碼 04/17 11:08
→ eric791112: 大概盤後奇摩就出這標題惹 04/17 11:09
推 Csir: 開盤的空單哪裡賺錢..停損還差不多囧 04/17 11:10
推 hankami: 很多空軍都轉倉還沒死光 04/17 11:10
推 dinosu: 凹到現在也只能看小娜是不是要過去年10/1的歷史高點7728後 04/17 11:10
→ dinosu: 能回落多少了 04/17 11:10
推 Destery: 外資大買百億 台積電買超 隔天GG 04/17 11:10
推 birdzeus: U姊還有在版上嗎0.o 04/17 11:10
→ Destery: 假設啦 04/17 11:10
→ hankami: 這盤沒大黑棒前都盡量別空 04/17 11:10
推 dream516: 大家的空單全都壓在這 04/17 11:11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再次加碼囉! 04/17 11:11
推 Destery: 沒摸到一萬一真的是強中透弱 04/17 11:12
推 Csir: 空單加碼王!!那我也來加碼讓空單成本越來越好 04/17 11:12
→ kuluya997: 再加是不怕1點後外資硬拉上1萬結算嗎...上個月就這樣 04/17 11:12
推 dark10108: 嘎到萬二 song! 04/17 11:13
推 justin81828: 這想空可以,請設好停損不要凹單,揪咪 04/17 11:13
推 eternal999: 空爆它 獲利了結多殺多 04/17 11:14
推 Destery: 做空真的要有耐心 資金跟耐心磨光 真的跌了跟你一點關係 04/17 11:15
→ Destery: 都沒有 04/17 11:15
推 dark10108: 有史以來 台股因為嘎空而破新高 04/17 11:16
推 kidla: ....1點才開尬 有事嗎= = 太刻意啦 要尬早尬了 04/17 11:16
推 kakacon: 這裡這麼多人空,真的會跌嗎?! 04/17 11:18
推 kidla: 空手居多 我覺得 04/17 11:18
推 hankami: 就是大家都空所以每天都往上創新高 04/17 11:19
→ kuluya997: 哪有盤不跌的 問題是撐不撐的到那時候 04/17 11:19
推 justlovedada: 轉當空軍嘍 這個點位很棒 開始跳傘 04/17 11:20
推 n76283958: 自己學會看籌碼吧 事實就是散戶狂空 4月被嘎爆轉5月空 04/17 11:20
推 q34355997: 真空軍一空都好幾季 沒接到電話都不算輸 04/17 11:20
推 david2007: 港覺盤後還不能空,先綁手 04/17 11:20
推 OptionWinner: 三口空單。抱到畢業 04/17 11:21
推 dark10108: 這盤不會跌阿 只有你不做空的時候才會跌 04/17 11:21
推 TPE5566: 上萬一需要散戶們的力量 04/17 11:22
推 Csir: Op大應該是多單吧,要抱到11087的 04/17 11:22
推 dream516: 劇本真這麼好猜嗎 04/17 11:23
→ NRAM: 想知道手上有單 在凹的時候 大家都在做什麼....QQ 04/17 11:27
推 Csir: 打小孩 04/17 11:27
→ NRAM: XDDD 沒小孩的怎麼辦.... 04/17 11:28
推 Destery: 這盤這麼簡單啊 買可樂送可樂 04/17 11:28
推 poo8: C大好暴力 04/17 11:28
→ Destery: 又可以喝一個禮拜的可樂了 04/17 11:28
推 justin81828: 在天上飛十點 04/17 11:29
推 TPE5566: 曼陀珠丟下去 可樂就噴發了 就是這麼簡單 04/17 11:30
→ kuluya997: GG拉不動換拉海公公 04/17 11:30
→ Destery: 手綁起來 不能再下單 04/17 11:30
→ NRAM: 每次的劇本都很好猜 但是你信不信? 不信的都空了....QQ 04/17 11:30
推 beta0907: 利多出盡 這麼easy 04/17 11:32
→ beta0907: 希望沒人追高受傷 @v@b 04/17 11:33
→ kidla: 小DJ慢慢下滑回平盤? 04/17 11:34
推 Csir: 我道瓊追空受傷停損 04/17 11:34
推 n76283958: 希望沒人被嘎...0.0 04/17 11:34
→ u8728049: 隊長真佛,一直下來載客 04/17 11:34
推 OptionWinner: 這盤真的超簡單。 04/17 11:34
→ NRAM: 今天結算 台指走自己的路..... 04/17 11:35
→ u8728049: 西捨追空現在明明是賺的,哪來虧損 04/17 11:35
→ NRAM: O大的多單賺錢賺飽飽~~真羨慕~ 04/17 11:35
→ Csir: 我是昨天晚上追的... 04/17 11:36
→ Csir: XD 04/17 11:36
推 CYELgenius: 難道11000C真的會倒莊!? 04/17 11:37
推 OptionWinner: 抱到過逝不放手。 04/17 11:37
噓 pttcd: 2317...慶祝選總統行情? QQ 04/17 11:38
→ OptionWinner: 應該是要選了。多久沒看過台股漲停了? 04/17 11:38
→ u8728049: 昨晚追賺更大XD 04/17 11:39
推 tinoooii: 真選上要全國一起cost down嗎?@@ 04/17 11:39
→ OptionWinner: 多單設12682停損 04/17 11:39
推 ericcyc0194: ========台股高點已經走到盡頭,正式宣布空軍全面摸 04/17 11:39
→ ericcyc0194: 頭===== 04/17 11:39
→ ericcyc0194: ========台股高點已經走到盡頭,正式宣布空軍全面摸 04/17 11:39
→ ericcyc0194: 頭===== 04/17 11:39
推 Csir: 追在2640...一點都沒賺 04/17 11:39
→ ericcyc0194: ~~~~~~~空空死台股喔~~~~~~~~~~ 04/17 11:40
推 OptionWinner: 給我崩! 04/17 11:40
噓 torite: 是想收會員嗎?想開訂閱嗎?低調默默賺會死嗎? 04/17 11:40
→ torite: 還是做多喊空? 04/17 11:40
推 ericcyc0194: ~~~~~~~~~一萬一可以空了~~~~~~~ 04/17 11:41
→ torite: 在台股做空悲哀就是一堆雜空隊友,讓台股漲必跟跌不跟 04/17 11:41
推 n76283958: 一堆小丑 哈哈 04/17 11:42
推 Destery: 買可樂送可樂 04/17 11:42
推 dream516: 哈哈哈哈哈哈 04/17 11:42
→ Destery: 黑手佛心 04/17 11:42
→ Destery: 提早下車的可樂 幫QQ 04/17 11:43
噓 torite: 剛喊就噴,果然是喊空做多來的 04/17 11:44
推 OptionWinner: 這盤差不多要拉回修正了。 04/17 11:44
推 n76283958: 我等著看喊萬一絕對不會來的那位傻空怎麼喊 04/17 11:44
→ eumiya: 郭董................... 04/17 11:45
推 Csir: 原來是郭台銘要選總統害我空單賠慘 04/17 11:45
推 q34355997: 那位是反串啦 太明顯 04/17 11:45
推 gbman: 早上沒殺,又正價差空單先閃XD 04/17 11:45
推 eric128551: 宣布要選總統了嗎? 04/17 11:45
推 poop159: 海公公瘋狂買XDDD 04/17 11:46
→ gbman: 真的漲停,壓身家買put 04/17 11:47
推 wintree: 總統行情? 04/17 11:47
推 MVPkobe: 果凍選總統...完了 04/17 11:47
推 OptionWinner: 郭總!郭總! 04/17 11:48
→ iuakob: 電視說了 04/17 11:49
→ OptionWinner: 笑死。今天開始起崩。利多出盡 04/17 11:49
→ h806266509: 太多人想萬一放空了 絕對破萬一 04/17 11:50
推 Destery: 確定剛好是股價最後的煙火就糗了XDDD 04/17 11:50
推 kidla: 郭董退休前的200鴻海怎辦? 04/17 11:50
推 honey4617912: 最後的炒股 就是把我自己退休選總統炒股 04/17 11:51
推 NRAM: 靠!! 台指這下有趣了.... 04/17 11:53
推 TPE5566: 萬一這邊厚厚的賣單 散戶說萬一再空說到做到 04/17 11:53
推 Destery: 郭董這時候一定狂賣股票 04/17 11:54
→ Destery: 靠散戶抬轎 04/17 11:54
推 aks999: 我們的人 這次要攻過11087 04/17 11:54
推 justin81828: 萬一列車進站 04/17 11:54
→ Destery: 一萬一有300壯士 04/17 11:54
推 gbman: 萬一來了XD 04/17 11:54
→ kidla: 我覺得郭董選不上 今天做空散戶恨死他了 偏偏做空居多 04/17 11:54
→ iuakob: 討厭他一天 爽四個月不好嗎 04/17 11:55
推 eric791112: 謝謝傑夫 04/17 11:55
推 northsoft: 我投郭董 04/17 11:55
→ gbman: 鴻海蠻多散戶有買啊XD 04/17 11:56
推 keny868: 賀萬1 04/17 11:56
→ NRAM: 慶祝行情.....這下什麼都不用說了... 04/17 11:56
推 OptionWinner: 郭總+1 04/17 11:56
推 wintree: 是不是很多人掛11000掛紀念了 04/17 11:57
→ OptionWinner: 可以買股票了 台灣川普 讚 04/17 11:57
→ kuluya997: 就說11000會到了 04/17 11:57
推 q34355997: 任務完成 04/17 11:57
→ Fireyangel: 沒排到隊 04/17 11:57
推 data093: 早上950可樂太早出QQ 還是留給高手賺好了 04/17 11:57
噓 REX520: 大家都在萬一排隊賣... 04/17 11:59
推 astrokid: 結萬一 04/17 11:59
推 OptionWinner: 利多出盡。出空轉多 04/17 11:59
→ NRAM: 版友那口985的多單可惜了......上萬一啊~ 04/17 11:59
→ dennyfire: 萬一了萬一 大家開心吃飯囉! 04/17 12:00
→ NRAM: 原來O大最近也走反串路線 是我太認真 囧 04/17 12:01
推 smokeman: 他出來參選 對紅海怎麼可能是利多 04/17 12:01
噓 PoKeGo: 乾脆一點好嗎 直接過去喇 04/17 12:02
→ PoKeGo: 11000蹲多久 04/17 12:03
推 OptionWinner: 板上AI太多。不能說真話 04/17 12:03
推 kanker: 最近的正價差是不是上癮了 04/17 12:03
→ OptionWinner: 看ptt作單 的人工AI 04/17 12:03
推 aks999: 掛11087停利 04/17 12:04
推 TPE5566: 就說利多消息還沒出來前還會再噴一段 現在利多慢慢出來了 04/17 12:04
→ TPE5566: 這兩天放完煙火應該就會回檔了 真空軍預備備 04/17 12:04
推 n76283958: 可憐的慘戶 04/17 12:04
→ n76283958: 還在唱空天天喊崩 04/17 12:05
噓 pttcd: 無腦多等過高...QQ 04/17 12:05
→ NRAM: 等等郭總統就會進來大買 拉高過萬一~~慶祝他參選~~ 04/17 12:06
噓 iuakob: 靜待晚上 UJ 開示 賴清 果凍 誰贏 04/17 12:06
→ NRAM: 就像開光畫龍點睛 萬一要穩 就是要等這筆~ 04/17 12:07
推 aks999: 050可樂買個百口當樂透 04/17 12:09
推 OptionWinner: 空軍們。跟著UJㄧ起空起來! 04/17 12:09
推 Destery: 嘴砲樂透 04/17 12:11
推 howard172: SC,就對了 04/17 12:12
推 oeibei: 萬一達成~ 04/17 12:13
→ NRAM: 為什麼上班族看到萬一沒有瘋狂呢?? 這個時候不是應該瘋狂嗎 04/17 12:13
推 PoKeGo: 過整數關卡準備多十口大呆 李佛摩西教我的 04/17 12:13
→ NRAM: 難道還在排隊買便當?? 看到宣布選總統的消息也應該買一下吧 04/17 12:13
推 justin81828: uj口袋很深,被軋一千點也還撐得住 04/17 12:14
噓 kogito: 只想收最高 04/17 12:14
→ OptionWinner: 崩了。崩6點 04/17 12:14
推 SaintsRow: 台股棒棒棒 04/17 12:14
推 poop159: 驚呆了... 海公公真是猛到回春 XDDDDD 04/17 12:14
→ NRAM: 全球都在打經濟牌 美國有川普 我們有郭董 他們會互相支持的? 04/17 12:16
→ wsxzaqwwsx: 起床吃膏嘍 04/17 12:16
→ oops827: 龜龜 我今天早上肚子痛到暈倒 沒做到QQ 04/17 12:17
推 organize222: 我有鴻海股票 又做空期貨 我該支持郭董嗎? 04/17 12:18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又加碼囉! 04/17 12:19
推 sharkboo: 丼崩 04/17 12:19
推 TPE5566: 今天就收個987或是978意思意思一下吧 04/17 12:19
推 kidla: 大盤 萬一 都沒碰 是在HIGH什麼 = = 04/17 12:20
推 organize222: 空軍真好 天天加碼 04/17 12:20
推 Csir: 99 950空單 04/17 12:21
噓 williamhuang: 怎麼崩了十點 SP從0變0.1了 04/17 12:21
→ NRAM: 這邊是好心南下載客 記得換手再上~ 04/17 12:21
推 Destery: 今天超歡樂 04/17 12:21
推 OptionWinner: 持續拉回空 04/17 12:22
噓 kogito: 可以結算了嗎 04/17 12:22
→ NRAM: 西捨不貼對帳單 不要相信你講的數字...我都傻傻被騙 04/17 12:22
→ sciss1: 985多單可惜了11000沒空單就更可惜了 04/17 12:22
推 kidla: 這邊單純收斂價差 剛太樂觀了 04/17 12:23
推 wintree: 11000有人排到隊嗎? 04/17 12:23
推 justin81828: 空單獲救了舒服落跑囉 04/17 12:24
推 a0000000001f: Csir當沖空950也太衰,出量沒跑嗎? 04/17 12:24
推 howard172: sc 04/17 12:24
推 Csir: 沒有,我空5月的 04/17 12:24
→ Csir: 繼續放 04/17 12:25
→ a0000000001f: 加碼買葡萄囉! 04/17 12:25
推 poop159: 該不會有人在偷跑QQ......我也沒排到....萬一 04/17 12:25
推 iyoiyo123: tg今天能看到888嗎 04/17 12:26
→ NRAM: 正價差超過10......不會太多嗎.....結算要收斂價差才對.. 04/17 12:27
推 Destery: 出貨了 04/17 12:27
噓 markhwang: 11000P 剛剛剩8 ㄏㄏ 04/17 12:28
推 justin81828: 碰到萬一馬上陽痿 04/17 12:28
推 kidla: 現在不是該收斂了嗎 還是只有我覺得10點價差太多了? 04/17 12:33
→ NRAM: 跌完了?? 真的沒人權...........QQ 04/17 12:33
推 gbman: 拉現貨也是收斂Xd 04/17 12:33
推 justin81828: 價差一樣可以不收啊,想怎麼作弊就怎麼作弊 04/17 12:34
→ kidla: 大盤還沒萬一 ... 04/17 12:34
→ kidla: .......一點你說收不收? 04/17 12:35
→ gbman: 最後一天,除非玩五月XD 04/17 12:35
→ NRAM: 收斂中 現貨向上收斂.... 04/17 12:36
噓 ESRI99: 這盤好難 04/17 12:36
推 eternal999: 風向也太亂了 到底要往那邊 ㄧ次到位啦 04/17 12:36
推 justin81828: 反正結算就照結算價去算,價差又沒一定要收完 04/17 12:36
噓 kogito: 多軍爽 難在哪 04/17 12:37
→ NRAM: 我賭向下 不過我是標準賠錢貨...QQ 04/17 12:37
→ justin81828: 就是用價差騙空軍平倉錢舒服 04/17 12:37
推 Csir: 難道只有我沒有加空攤成本 04/17 12:37
推 OptionWinner: 我賭向下。送分題捏 04/17 12:38
推 felixden: 大膽猜測西舍今天空單大賺 04/17 12:38
推 rnylbw: 坐著不動QQ 04/17 12:38
→ Csir: 空單還在虧損怎麼賺... 04/17 12:39
推 bluesky2: 台股真的超強 厲害了 多單昨天還是早洩了 XD 04/17 12:39
推 kidla: 今天當沖多方也沒什麼肉 除非一開盤就勇敢買 不然賺沒幾 04/17 12:39
推 felixden: 西舍你不是準備在高點空 11000沒空到嗎 04/17 12:39
推 kk010770: TGJJWR 04/17 12:40
→ Csir: 我掛5月11000攤平...太貪心-_- 04/17 12:40
噓 huntersa: 今天連豆腐都沒得吃 只能喝湯 04/17 12:40
推 justin81828: 前幾天夜盤跌40點的Call現在好巨大啊 04/17 12:40
推 max780417: 10992多單全下車啦。吃飯去 04/17 12:41
推 TPE5566: 這價差.. 等等1:00要大爆拉了 04/17 12:41
推 no821010: 這盤超亂 下車 04/17 12:42
推 felixden: 我今天也虧8點收場 04/17 12:43
推 justin81828: 五月來空口980大台 04/17 12:44
推 Destery: 買11000p可以翻倍也很爽 04/17 12:44
推 gn00295120: 救命啊 04/17 12:44
→ Destery: 空軍小確幸 04/17 12:45
噓 ariadne: QQ 04/17 12:45
→ kuluya997: 不要再玩4月啦... 04/17 12:45
噓 iuakob: 郭董上萬一 台積再拉抬...^^ 04/17 12:47
→ iuakob: 5條 11111 04/17 12:47
→ NRAM: 沒有 是被四月玩....又開嘎了..... 04/17 12:48
推 eternal999: 衝啊 可以噴為何50噴起來了www? 04/17 12:48
→ NRAM: 因為再10分鐘四月空就要死掉了.....QQ 04/17 12:49
推 eternal999: 沒事沒事 只嘎25分鐘不是很短嗎 選總統行情要啟動了 04/17 12:50
→ eternal999: 嗎 04/17 12:50
推 emega: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04/17 12:50
推 TPE5566: 燃料補充完畢 大 爆 拉 04/17 12:52
推 dogayo: 要再上去挑戰一次了? 04/17 12:52
推 kakacon: 緩嘎真的太要人命了!~~~ 04/17 12:53
推 eternal999: 外豬子彈vs莊家底牌 04/17 12:53
→ NRAM: 準備斷手斷腳了.....QQ 04/17 12:54
→ eternal999: 我看到有人退縮了 04/17 12:55
推 a0000000001f: 再次加碼買葡萄囉! 04/17 12:55
→ NRAM: 現貨已經準備好要往上嘎了嗎? QQ~ 04/17 12:55
推 Csir: 等等崩回950囉 04/17 12:56
噓 ESRI99: 各種演....吃飯比較實在 04/17 12:56
推 howard172: SC 04/17 12:56
→ Csir: 沒看過30分鐘崩50點吧,等等就有 04/17 12:56
推 kidla: 大盤沒這意思 期貨自HIGH... 04/17 12:56
推 Joxz: 4月買(補)在萬一的不知道有什麼感覺 04/17 12:57
推 kanker: 台積開殺 04/17 12:58
推 dream516: 一點抓緊了 04/17 12:58
推 ESRI99: 要勝負了 04/17 12:59
→ NRAM: 現貨很ㄍㄧㄥ 萬一那個是買錯月的.... 04/17 12:59
→ sciss1: 我耳根子軟,聽說有大爆拉,還有牧師加神恩浩盪,買990。 04/17 13:00
推 ck0902dd: 等等夜盤是不是就會掉回來了 04/17 13:00
推 TPE5566: 1點準時開拉 底牌都看完了 當然是先跑期貨 04/17 13:01
→ NRAM: 拉現貨了....唉...自找的 期貨萬一還是賺QQ 04/17 13:01
推 eternal999: 車爆它 04/17 13:01
→ sciss1: 然後就中獎了!感謝真神!真主至大! 04/17 13:01
推 gbman: 太慘烈,空軍不忍看XD 04/17 13:01
噓 iuakob: 嘎到5條11111 04/17 13:01
→ deangod99: 看大人打架 04/17 13:02
推 a0000000001f: 再次加碼買葡萄囉! 04/17 13:02
→ sciss1: 幹 10997才出掉 跑太慢 04/17 13:02
→ kuluya997: 11000莊家GG了 壓了一個早上還是得還 04/17 13:02
推 eric791112: 斷氣 04/17 13:03
推 eternal999: 原來拉的時候還來得及買樂透 以後學乖一點 04/17 13:03
→ alilay: 恭喜傻空成本來到11000 04/17 13:04
噓 PoKeGo: 台股...... 04/17 13:05
→ eric791112: 看看昨天傑夫說了什麼XDDDD 04/17 13:05
推 okderla: 怎麼覺得拉不太上去 04/17 13:05
→ PoKeGo: 這氣勢484要衝萬二了 04/17 13:05
→ eric791112: 下次結算前照樣屁話嘛,連兩周被尻臉啦 04/17 13:05
→ walayhot: 結算就11000了 04/17 13:05
推 tinomax: 該不會剛好結11000通殺 囧 04/17 13:05
推 gbman: 11000CP歸零xD 04/17 13:06
→ PoKeGo: 827好好休息! 賺錢機會很多! 04/17 13:06
推 Arrogance: 結算尾盤勃起,金管會:無人為炒作 04/17 13:06
噓 ESRI99: 2個字 噁心 04/17 13:06
推 keny868: 果然黑手出動了 04/17 13:06
→ okderla: 到底怎麼做的剛好讓現貨定在萬一不會動 04/17 13:07
推 Csir: ...這樣是正常操作嗎?我的空單認賠好了 04/17 13:07
推 TPE5566: 夜盤換05上萬一 還沒上萬一列車的還有機會喔 04/17 13:07
→ inyo: 再次倒莊 04/17 13:08
噓 justin81828: 剛剛是不是11000p燃起希望又瞬間歸0 04/17 13:09
噓 williamhuang: 一直正價差 這麼明顯拉尾的盤 唉... 04/17 13:10
推 dark10108: 散戶特點 愛逆勢操作 04/17 13:10
推 eric791112: 這種嘎法夜盤又有高點可以空惹 04/17 13:10
推 Csir: 怎麼覺得買11000p的比我慘一點點 04/17 13:10
→ ESRI99: 鄉民每天都說送分題...但只我在公園煎蛋? 04/17 13:11
→ dark10108: 10950sc 慘 04/17 13:11
推 eric791112: 還萬一勒,還離100點,這麼遠也能幻想...失心瘋很嚴重 04/17 13:11
推 eternal999: 居然沒爆嘎 難道要把我樂透沒收嗎QQ 04/17 13:12
→ eric791112: 謝謝您喊盤,5月結算有想法嗎? 04/17 13:12
推 howard172: 友善SC 04/17 13:14
→ howard172: 月SC等崩回9900 04/17 13:14
噓 ESRI99: 能找警察檢舉賭場詐賭嗎? 04/17 13:15
→ NRAM: 萬一 現在不就是萬一嗎?? 要看眼科嗎? 04/17 13:16
推 gyjh: 想結什麼地方,看黑手 04/17 13:16
推 justin81828: 那個什麼jeff的,是不是喊空做多 04/17 13:17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全損,該逃沒逃真夠蠢了! 04/17 13:17
推 data093: 收個050吧~ 04/17 13:17
→ sciss1: 警察應該也被坑了不少,不用期待 04/17 13:18
→ NRAM: 結算完不知道還漲不漲? QQ 04/17 13:19
推 OptionWinner: 多單認賠 04/17 13:19
推 UncleW: 再十幾點加油QQ 04/17 13:19
→ sciss1: NARM 他是複製某版友的話出來打臉。 勝敗乃兵家常事 04/17 13:19
→ sciss1: 下個月繼續! 04/17 13:19
推 justin81828: 四月就是要把剩下的空軍都榨乾 04/17 13:20
→ ddardlekwn: 其實一萬一也沒有什麼倒莊啦 04/17 13:21
推 a0000000001f: 為了賺錢補洞只好咬牙買價內可樂,空軍掰掰囉! 04/17 13:21
→ NRAM: 原來如此....懂了 04/17 13:22
推 justin81828: 今天尾盤會拉低,左手拉抬完右手出貨,然後幹爆四月 04/17 13:22
→ justin81828: 空單,佈局五月份空倉,外資完美的計畫 04/17 13:22
推 TPE5566: 原來是鴨盤哥的名言呀 難怪這麼眼熟 04/17 13:22
→ deathnote14: 說不定明天在嘎一天 吃掉 以為結算會立刻變盤的空單 04/17 13:22
推 n76283958: 傑夫被外資打臉打到臉歪嘴斜 04/17 13:22
推 CrazyKill: 昨天已經提醒 用膝蓋想都知道不能空 04/17 13:23
→ inyo: 上個月也有人這樣說 草都多高了... 04/17 13:23
噓 kogito: 沒王法了 04/17 13:23
→ TPE5566: 明天就嘎台積法說囉 嘎完看有沒有機會回檔轉空 04/17 13:23
→ justin81828: 知道為什麼五月是逆價差嗎?因為外資再進大量的五月 04/17 13:23
→ justin81828: 空單 04/17 13:23
推 CrazyKill: 再善意提醒,現在還是不能空 04/17 13:24
推 aks999: 11050c吃膏了 下次再拼 04/17 13:25
→ data093: 吃膏+1 QQ 收盤前還有希望XD 04/17 13:26
推 astrokid: 現在bp都要賺了就跑,留不得 04/17 13:28
→ ddardlekwn: 期貨剛開倉大半時間都是逆差啦 不要過度解讀 04/17 13:30
噓 kogito: 萬一結算 多軍大勝 04/17 13:31
→ latcjeff: 見識到黑手的實力 04/17 13:31
推 justin81828: 這邊只要看尾盤往哪就知道外資意圖了 04/17 13:31
→ justin81828: 尾盤殺低最好當心點 04/17 13:32
推 eric791112: 剛看05指標,散戶85x開賣賣到現在哦,大戶這兩天買賣 04/17 13:33
→ eric791112: 都有 04/17 13:33
推 keny868: 不是要挑戰12682嗎 04/17 13:33
→ ddardlekwn: 別想太多 目前摩台還是多方贏 04/17 13:34
推 justin81828: 左手進右手出,明顯到不行,先吃四月空單錢順便拉高 04/17 13:34
→ justin81828: 佈局五月空單,我跟你們說夜盤還有明天,空軍就要來 04/17 13:34
→ justin81828: 了 04/17 13:34
推 PoKeGo: 高招喔 壓gg 萬年老梗 04/17 13:35
→ mopacke24182: 期貨大部分時間都是逆價差不用太擔心 04/17 13:35
→ eric791112: ok空軍待命準備起飛轟炸 04/17 13:37
推 dream516: 很榮幸我有這機會參與結算 04/17 13:44
推 data093: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04/17 13:46
推 poo8: 好厲害 04/17 13:47
推 justlovedada: 夢大大超神欸,我賺200塊就開心死惹 04/17 13:58
推 honey4617912: 真波段操作 反觀... 04/17 14:05
噓 ray198776329: 為什麼可以一直漲都不回檔的啊 04/17 14:07
→ postqoo: 盤後閒聊沒人開!在數錢嗎?還是......... 04/17 14:10
推 TPE5566: 這段還蠻沒好抱的(不管多空) 都沒什麼回檔 一直往上 04/17 14:17
→ kuluya997: 在數賠了多少錢QQ 04/17 14:39
推 Csir: 在跟銀行借錢補保證金 04/17 14:52
推 h806266509: 爽尬空軍 空軍繼續崩潰 04/1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