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萬一大盤必比登 定點翡翠鮮蔬粥 細梗嫩葉瓦甕煨 菜香醒神暖心頭 該吃點青菜了 ===================================== 滿千送百,滿萬送千 母親節檔期活動推出來 結果期貨只有57677的成交量 萬點風味的飲料都是香料味,不營養 是時候喝點粥,暖暖胃了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一句罪滅河沙,禮佛一拜福增無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180.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5481928.A.3B8.html
okderla: 我頭噓 明天台積法說後崩盤 04/17 14:21
dennyfire: https://i.imgur.com/FjmrP1m.jpg 四月作了三筆單 有 04/17 14:24
dennyfire: 兩筆是賠錢的 04/17 14:24
fanlongs: 美股晚上繼續漲 04/17 14:25
dennyfire: 大家一起努力賺!!互相打氣!! 04/17 14:25
fanlongs: 台股明天繼續漲 04/17 14:25
fanlongs: 因為今年是多頭年 04/17 14:26
fanlongs: 明年才是股市末日年 04/17 14:26
dream516: 喊空作多準沒錯 04/17 14:32
OptionWinner: 多單預掛11087停損 04/17 14:36
eric128551: 忍不住空了油6月。。 04/17 14:37
ray198776329: 油油空點到位 04/17 14:37
q34355997: 台指空點快到了 空空繼續努力 你們遲早會贏回來 04/17 14:41
lankas: 2016那波也由8000附近一路嘎到11200附近,快3200點也都沒 04/17 14:44
lankas: 很大幅度的回檔,要空等作頭再來吧,不然就只能短空 04/17 14:45
lankas: 我是猜,川普亂搞完之後,美股會大崩,但是是這次沒選上 04/17 14:46
lankas: 或是4年後任期結束前 04/17 14:47
lankas: 就沒人知道了 04/17 14:54
Csir: 4月當完假多軍,我5月還是當真‧雜牌空軍比較不會一直喊多 04/17 14:54
Csir: 作空賠錢 04/17 14:54
Csir: 空單抱緊,等漲1點停損 04/17 14:54
tinoooii: 會不會停損就殺?@@ 04/17 14:59
iampig951753: ㄏㄏ你有想過那時候才8000嗎這才是3000點沒回檔主因 04/17 14:59
iampig951753: 現在台股萬點還會千點不回檔嗎?作多的都跑了 04/17 15:00
dennyfire: 目前多單轉倉續抱! 04/17 15:02
lankas: 後續要不要漲,其實還是看世界景氣,如果持續擴張還是有 04/17 15:02
dennyfire: 勇敢面對大震盪!! 04/17 15:02
lankas: 機會繼續嘎空,2016那波的停止在於中美貿易戰的開始 04/17 15:03
lankas: 不過2016那波上來,川普大量減稅功不可沒 04/17 15:04
iampig951753: 不過股市總有個天花板~台股目前最高也就萬二附近 04/17 15:04
lankas: 現在大概就回到貿易戰之前的狀況了,如世界景氣繼續成長 04/17 15:05
iampig951753: 而且維持不久就下去了 04/17 15:05
u8728049: 俗話說的好,不怕ㄧ萬只怕萬一,所以人都跑了XD 04/17 15:05
u8728049: 小道今天怎麼還不拉@@ 04/17 15:06
lankas: 其實另外一塊是各國銀行放水的狀況,大家都繼續放水的話 04/17 15:06
sharkboo: 第一次看五檔那麼厚0.0 04/17 15:06
Csir: 盤後繼續大人打架嗎... 04/17 15:07
lankas: 短時間來看,還是可以撐住資產價格 04/17 15:07
lankas: 小DJ看前高,昨天嘗試一次被打了下來 04/17 15:08
sharkboo: 哦。收盤了 我還那麼興奮 04/17 15:08
lankas: 26500~269XX是之前3次套牢的重壓力區 04/17 15:10
lankas: 這邊應該沒這樣輕鬆容易過去,除非是有天大好消息 04/17 15:11
gmuguruza: 有沒有想過這些高檔貨最後要誰去接嗎? 04/17 15:11
lankas: 各國的退休基金會努力接的,接刀不手軟,反正長期來看 04/17 15:14
lankas: 這些退休基金報酬率還是很漂亮的(臺灣的就算了) 04/17 15:15
OptionWinner: 可以空了。這邊是壓力區 大量套牢區 04/17 15:15
lankas: 等拉不上去再空都還有肉可以吃,何必急著摸頭 04/17 15:18
dennyfire: 我是看會來個虛漲然後再實跌... 04/17 15:21
dannise: 上個說壓力的已經嘎到外太空力 04/17 15:28
Aroman: 竟然到萬一了 04/17 15:28
Dumbbbb: 小道做空哥怎麼還沒來 小擔心 04/17 15:30
lankas: 本來預期只有到10800附近,不過真的猛已經上11000了 04/17 15:30
kidla: 明天會跟隨郭董宣布 大漲一波嗎 04/17 15:34
dannise: 尾盤買又賺了 盤後作多比當沖勝率還高 04/17 15:41
Csir: 夜盤繼續噴...-_- 04/17 15:42
dream516: 結算而已,戰爭還沒結束 04/17 15:44
OptionWinner: 郭董當選後 兩案統一,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台股12682 04/17 15:44
lankas: 這不是很像馬英九之前兩岸金融開放時候的樣子 04/17 15:49
lankas: 但是漲完畢就一路滾滾滾了 04/17 15:50
jinhouse123: 散戶凹單能力很強的 04/17 15:50
a0000000001f: 可樂出光囉! 04/17 15:54
keny868: 調整心態上看12682 04/17 15:55
keny868: 拉回做多 04/17 15:55
CrazyKill: 小道要開始了 04/17 16:06
PoKeGo: https://i.imgur.com/H1JpyGn.jpg 有人要來我家玩嗎 04/17 16:08
Csir: 賠到睡公園,龜姐收留我 04/17 16:09
pttcd: 先過高 04/17 16:10
wintree: 是賠睡公園還是陪睡公園? 04/17 16:10
sharkboo: 龜姐嗚嗚嗚,收流浪漢嗎 04/17 16:12
PoKeGo: 西捨來帝寶警衛室找龜姐 04/17 16:12
PoKeGo: Shark也可 04/17 16:12
sharkboo: 為什麼要到警衛室,但可以睡地堡警衛室也不錯 04/17 16:14
oops827: 我也要去龜龜家 04/17 16:14
justlovedada: 我也想住豪宅啊!!!! 04/17 16:17
Csir: 龜姐說只有輸錢給她的才可以去唷 04/17 16:18
justlovedada: 我剛剛輸20塊 也算是輸 04/17 16:18
PoKeGo: 因為我在帝寶當警衛XDD 西捨最近是外資吃掉你的錢了qq 04/17 16:20
Csir: 天啊又噴 04/17 16:22
dennyfire: 哈哈 龜姐 您是下來跟警衛聊天吃冰淇淋吧 04/17 16:26
dennyfire: 豪宅的警衛都很高很帥的 04/17 16:28
felixden: QQ 04/17 16:31
PoKeGo: https://i.imgur.com/Q3fiDx1.jpg 04/17 16:33
u8728049: 小道往上怨念好重,漲上去就殺下來XD 04/17 16:34
hito21: 晚上難道又要不忍了~ 04/17 16:41
saxo2015: 放風箏,飛高高,看你多會噴~ 04/17 16:42
aneres1201: QQ 04/17 16:45
beta0907: 小台鴿有偷關注吊人線 h大小心又被偷笑惹 @v@b 04/17 16:47
hito21: 不怕笑阿...今天破399走回測機會高阿~ 04/17 16:50
hito21: 金融科技股財報陸續開出...不忍~ 04/17 16:51
u8728049: 早上有賭對中國GDP優於預期,現在可以先觀望XD 04/17 16:51
hito21: 10那一刻跳50點有爽到XD 04/17 16:52
hito21: 日本出口不好...又被美國弄到...還要繼續商談...慘慘~ 04/17 16:53
hito21: 等歐盟表態~ 04/17 16:53
u8728049: 最近早上劇本都這樣演,噴了就跌然後再拉~不過今天稍微 04/17 16:55
u8728049: 不一樣 04/17 16:55
hito21: 今天只有GDP拉了一下其他都在盤...所以等晚上表態吧~ 04/17 16:58
hito21: 第一季金融end...加上昨天科技股第一砲FX盤後跌...送分題~ 04/17 17:01
max780417: 感覺市場隨時會崩潰~ 顆顆 04/17 17:02
OptionWinner: 多單設11087停損 04/17 17:03
hito21: 不會崩啦...只是第五波的回測XD... 04/17 17:03
Joxz: 又來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04/17 17:04
justin81828: 妖盤看你怎麼走 04/17 17:05
max780417: 拉成這樣~ 我等著空單上呢~ 顆顆1.1W上面還有人敢追 04/17 17:07
a0000000001f: 空單進場,幫忙壓盤吃貨囉! 04/17 17:22
justin81828: 崩崩 04/17 17:22
bingobin: 雖然空軍輸很慘~~但永遠都有多軍變節投誠空軍的懷抱~ 04/17 17:22
bingobin: 我大空軍不滅~~~~~~~~~~~~~~~~~~~~~~~~~~~~~~~~~斷氣 04/17 17:23
iampig951753: 沒有果凍安可的話早就崩,果凍只是幫台股頭7晚幾天 04/17 17:25
eyelace: 上萬一了吧 04/17 17:35
diiiib: QQ 04/17 17:41
iuakob: 坐等 UJ 開示 誰出線選總統 04/17 17:51
seeyou911: 黑手到底想要玩什麼? @___@" 04/17 17:52
OptionWinner: 根本送分題,豪煎蛋 04/17 17:53
Csir: 空單全部停損,好簡單 04/17 17:54
OptionWinner: 媽祖托夢給我說明天全力放空 新梗XDXD 04/17 17:55
felixden: 漲的我好心寒QQ 04/17 17:57
hsien0105: 不敢空QQ 04/17 18:00
justin81828: 空了兩口大台 看會不會變燃料 04/17 18:04
justlovedada: 衝破一萬二沒問題ㄉ 04/17 18:05
Destery: 震盪空手看戲 看他怎麼演 各位得了不下單會死的病 04/17 18:08
Destery: 今年若是嘎一整年都沒回檔 只能給黑手拍拍手惹 04/17 18:09
Fireyangel: 怎麼了嗎 04/17 18:10
TPE5566: 外資避險部位比以往少好多 都不怕被衝康或是黑天鵝的嘛 04/17 18:13
q34355997: 起床空軍又被嘎了 吃晚飯再來看好戲 04/17 18:13
UncleW: 賺個四十點就好QQ 04/17 18:17
Csir: 空單被嘎40點不得不停損 04/17 18:19
tinoooii: http://i.imgur.com/bFBcUfv.jpg 04/17 18:24
tinoooii: 美國經濟相當好耶@@ 04/17 18:24
organize222: 上看萬二 04/17 18:33
beta0907: 亞洲黑手又在26457撐盤了 @v@b 04/17 18:34
torite: 哪來的亞洲黑手,全世界同一套AI…… 04/17 18:50
torite: 每天精神喊話,13333見 04/17 18:50
eric128551: 今天油有數據嗎? 04/17 18:53
pttcd: 明天郭董行情,準備過高 04/17 18:53
ohiammatt: UJ要不要再繼續鴻海後市系列文 04/17 19:09
central: 有什麼大利多嗎 想做空 不知道會被嘎幾百點 04/17 19:11
keny868: 沒利空就是漲就是了 04/17 19:12
TPE5566: 每天一樣劇情 該不會演到萬二吧 很膩 04/17 19:19
OptionWinner: 現在不空 明天會後悔 04/17 19:27
SDAVID: 現在空了 明天會不會更後悔? 04/17 19:33
keny868: 千萬別猜高點啊 04/17 19:35
CrazyKill: 再拉一波吧 04/17 19:37
aks999: 抱緊你手中的可樂 04/17 19:38
MVPkobe: https://i.imgur.com/P2Y8omq.jpg 04/17 19:43
felixden: 說好的股價200?QQ 04/17 19:44
jaronlin: 1002X 續空 04/17 19:46
jaronlin: (上誤) 11020續空 04/17 19:47
Dumbbbb: 百事可樂營收超乎預期 美國消費力還是在高檔QQ 04/17 19:53
Dumbbbb: 大摩業績也是超乎預期 這盤是要怎麼跌 04/17 19:54
Dumbbbb: 小道做空哥趕快停損做多拉 04/17 19:56
Csir: 不空還是男人嗎 04/17 19:59
SaintsRow: 空到堝墥落選 04/17 20:00
kadolong: 畢業文還沒出來 怎麼跌? 04/17 20:00
hito21: IBM跟那飛盤後都跌+靜默期...我沒有做多的理由阿~ 04/17 20:01
beta0907: D大現在做多的話 一個禮拜後有勝算嗎? 04/17 20:03
felixden: 西舍表態了 等等崩到樓下發畢業文 04/17 20:04
Arrogance: 財報開獎,美國經濟真的只有在FED開會時才會變的非常悲 04/17 20:05
Arrogance: 觀,不準升息 04/17 20:05
appleball200: 啊啊啊我的肛門畢業了>\\\\\< 04/17 20:07
Dumbbbb: IBM盤前跌 但Netflix漲1%多耶 還有你不是做道瓊== 04/17 20:07
nomad888: 怎麼這麼快又要操作11,111五隻菸 04/17 20:07
Dumbbbb: 美國這消費力撐著 根本不會跌 04/17 20:08
Dumbbbb: 拉回就是買 破新高前無腦做多 04/17 20:09
hito21: netflix昨天收盤後是跌阿~開完財報後...現在是搓合~ 04/17 20:09
hito21: 經濟都確定趨緩了...哪來破新高的樂觀...都炒做的阿~ 04/17 20:10
beta0907: 謝謝D大開示~ 04/17 20:10
hito21: 晚上一樣看散戶多能買...能買多高...完全不抖~ 04/17 20:11
hito21: 歷史高點前去年台股表演過一次劇本...今年還會被美股騙? 04/17 20:12
hito21: 再來政府的貨難道...繼續擺著生利息? 04/17 20:13
Dumbbbb: 你都知道趨緩了股市也反應完了 股市是先行指標耶 04/17 20:15
Dumbbbb: 每天睡飽數錢不好嗎 04/17 20:15
Dumbbbb: 不過尊重h大拉 每個人看法不同嘍 04/17 20:17
hito21: D大 現在怎麼會去追高啦~ 至少也要等跌破趨線在攻才追多~ 04/17 20:18
hito21: 對阿...反正多空都能賺...風控好就好..去年10月經驗值大增 04/17 20:19
beta0907: D大的意思其實94拉回94買 不是埋 04/17 20:21
CrazyKill: 都已予告,不廷勸的人,隻能输錢 04/17 20:21
beta0907: 台鴿的意思是看多做多 看空做空 都能賺錢 04/17 20:21
CrazyKill: 不用辯論,問你自己,今年權益數是增加還是減少~~ 04/17 20:23
Destery: 這嘎空很噁心 04/17 20:27
dannise: 晚上的散戶做多破前高 04/17 20:27
koes2005: 根本每天都漲 04/17 20:28
dannise: 每天收盤等做多 04/17 20:32
keny868: 停損出場了 改做多 04/17 20:32
Csir: 夜盤空在11000的又要停損了 04/17 20:32
keny868: 明天白天有大漲百點的fu 04/17 20:33
a33445500: 台指是撿到槍喔?比小道還兇 04/17 20:33
q34355997: 果凍選總統是必上的 兩萬點不是不可能 大人們搶著進場 04/17 20:35
q34355997: 只有散戶在怕 04/17 20:35
dannise: 台積ADR盤前1%了 美股開盤嘎 04/17 20:35
bone2236: 小道漲40 台指也漲40 ...怕 04/17 20:36
q169: 費半過高,小那也遲早會過高,昨天就預告了 04/17 20:37
OptionWinner: 說過了。送分題。不空是呆子 04/17 20:38
TPE5566: 哇咧 還這麼早耶 又要睡醒數錢了 04/17 20:38
joy2105feh: 這麼早就寢誇張了 04/17 20:42
samtomdoggy: 早盤晚盤都沒空軍欸,大夥兒上 04/17 20:44
gn00295120: 救命啊 04/17 20:45
david2007: 去年9/28的11039突破在即 04/17 20:46
eric128551: dinosu大~還不停損? 04/17 20:47
a33445500: 今天1:1在漲 難道要看夜盤也漲破200點了??? 04/17 20:47
AUOleader: 這已經完全失控的盤 04/17 20:47
CrazyKill: 台股是跟小那漲 04/17 20:47
joy2105feh: 台指有瘋狂到 04/17 20:48
OptionWinner: 無腦空 04/17 20:48
WowProctor: 只能順著做 04/17 20:48
eric128551: 好險空油沒空銅 04/17 20:48
central: 盤後狂衝耶 04/17 20:48
mecca: 不用睡醒數錢了~~今天還沒睡就可以數了QQ 04/17 20:49
honey4617912: 盤後都不給上車的 一路衝 04/17 20:50
Dumbbbb: 小那真的有夠噁 下禮拜開始科技股財報 04/17 20:50
eric128551: 還是忍不住空了銅 04/17 20:50
menpoor1234: 12800目標價 04/17 20:51
Dumbbbb: 那才是能左右全球的財報 QQ 04/17 20:51
UncleW: 來了不要嘎我阿QQ 04/17 20:51
justin81828: 夜盤翻黑 這個戲碼精不精采 04/17 20:54
okderla: 真扯 才剛結算完又繼續嘎 04/17 20:54
okderla: 我寧願被嘎空手也不要這時候進場波段多= = 04/17 20:55
eric128551: 銅馬上停損 04/17 20:55
a33445500: 現在這個數字變黑的 明早就人踩人了 04/17 20:56
winro1977: 看來要嘎到大長老吃筍囉! 不忍! 04/17 20:56
koes2005: 推文隨便數一堆空軍…就知道死定了 04/17 20:56
justin81828: 這盤蠻有機會翻黑的啊 我說真的啦 04/17 20:58
dannise: 機會渺茫了 04/17 21:01
chiuan820: 救命啊 這盤要上11100了嗎 04/17 21:02
iyoiyo123: 今天有盤後TG手稿嗎 04/17 21:06
joyi: 真佩服一路空上來的!錢真多!多軍只能低調賺!cc 04/17 21:06
qwe90208: 救救救我 04/17 21:07
dodo222kimo: 救命 04/17 21:07
central: 會不會美股開盤後再衝一波 夜盤漲百點 04/17 21:07
a33445500: 現在大盤三個大量長紅K分別守在10日線 月線 年線上 5日 04/17 21:09
a33445500: 線乖離過大 不下單 心慌慌 下完單 心更慌 04/17 21:09
wugesmin: 小小散戶今年第一次買多 11037 希望可以拼長紅K 04/17 21:11
beta0907: 今晚會過高嗎? 04/17 21:15
ray198776329: 槓 剛剛看起來過不去又空了 夭壽沒水準,都不回檔 04/17 21:17
iuakob: UJ 是不是還在觀天象0.0 04/17 21:18
MVPkobe: 高通尬爆你們這些雜空渣渣 04/17 21:20
huguhuguhugu: 何時才亢龍有悔啊 04/17 21:20
adamas0422: 鬼島呆指期要帶領全世界反攻惹 04/17 21:22
central: 台指集氣中 醞釀噴發的能量 04/17 21:25
justin81828: 變成雜空渣渣惹 好難瘦 04/17 21:27
Destery: 這裡追多風險真的太高了 04/17 21:28
eric128551: 油空單轉多 04/17 21:28
Dumbbbb: 小那破新高了!!!!! 04/17 21:29
Csir: 小道小那都衝高,台指反而在魚 04/17 21:29
beta0907: 魚是FISH的概念嗎? 04/17 21:30
eric128551: 高級銅突破壓力 04/17 21:30
justin81828: 已經過早到滿足點了 小心崩崩 顆顆 我最愛看翻黑秀 04/17 21:30
felixden: 西舍準備空了嗎? 04/17 21:30
sciss1: 沒錢再空了@@ 04/17 21:31
Csir: 空單停損了 等等再...QQ 04/17 21:31
eric128551: 小那噴出 04/17 21:32
beta0907: h大早強調開盤會產生吊人線....吊....吊....(氣喘 04/17 21:32
Dumbbbb: Nasdaq100也新高 !!!! 04/17 21:32
hito21: 不忍~ 04/17 21:32
GOODDI: 空單...減碼立馬跳樓?反指標4我 04/17 21:33
beta0907: 沒碰到26457都是多軍贏 04/17 21:33
justin81828: 小那0.64% 要翻黑也不難 司令要回來惹 04/17 21:33
hito21: 今天賣破昨低就準備反轉了~ 04/17 21:33
felixden: 保證金補好 明天開盤繼續空 !!! 04/17 21:34
beta0907: 沒破26400都是多軍贏 04/17 21:34
kylin936: 小道跌快百點 鬼指幾乎不動 04/17 21:34
kylin936: 從高點 04/17 21:34
u8728049: 美國人不買帳 04/17 21:34
beta0907: 這波只有討論小道做小台最贏 04/17 21:35
q169: 台指今天跟小道呀,哪管你小道跌 04/17 21:35
hito21: https://youtu.be/2GxTZUMo8Sg 04/17 21:35
justin81828: 什麼叫風雲色變 夜盤讓你看看 大爆崩 04/17 21:35
hito21: 散戶買起來~~~ 04/17 21:35
Destery: 多軍開始抖 04/17 21:36
beta0907: 今天沒碰26400 空軍不能高興太早 04/17 21:36
hito21: 399預備~~~ 04/17 21:36
Dumbbbb: 這波科技FANNG除了google 其他離高點都還有距離 04/17 21:36
u8728049: 連2天26500套一堆冤魂XD 04/17 21:36
hito21: 難道只有我有感覺很像府軍在出嗎? 04/17 21:37
beta0907: D大今天小道會創高嗎? 還是變改做小台會賺錢呢? 04/17 21:37
Dumbbbb: 預計Nasdaq 還有一波可以期待 04/17 21:37
u8728049: 台指不跟 04/17 21:37
iuakob: 跌了30點...好卑微 不忍QQ 04/17 21:37
wsxzaqwwsx: 墓●碑●落●下 拉回是埋點 04/17 21:37
central: 多軍別怕 昨晚一開始也跌 今天就創高嘎上去了 04/17 21:38
beta0907: D大早說拉回94買 不是埋 今晚見證 04/17 21:38
joyi: 殺這一根有賺到嗎? 04/17 21:39
joyi: 賠錢的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一直在賠錢,真有趣cc 04/17 21:39
hito21: 破350就要懂... 04/17 21:39
beta0907: 高手在殺這根前早跑了吧 04/17 21:39
justin81828: 今天早上多單出場 然後夜盤開空 明天崩200 多開心 04/17 21:40
hito21: 拉給解套?XD 04/17 21:40
hito21: 靜默期都不聽~ 04/17 21:41
samtomdoggy: 台指抗跌大法 04/17 21:41
beta0907: 米國倫:上班一份薪水 開盤出貨又一份薪水 爽爽~~ 04/17 21:42
justin81828: 毫啦 這只是司令做完多 在轉身當炮灰的想法 QQ 04/17 21:42
hito21: 美國政府借你兩根...先要一根不為過吧~gogogo 04/17 21:43
hito21: 原油數據不好...產出開始變多~ 04/17 21:45
huguhuguhugu: undertaker 快出絕招啊 04/17 21:45
justin81828: ↑↑↓↓←←→→AABBCC 司令要卍解了 04/17 21:46
MVPkobe: 佛心 南下載客 04/17 21:46
bone2236: 費半是什麼鬼.... 04/17 21:47
hito21: 下一關350 強力吊人線就... 04/17 21:47
beta0907: 這年頭討論小道做小台單似乎都能賺大錢 04/17 21:49
justin81828: 究竟是南下載客 還是北上載客已經客滿準備南下 顆顆 04/17 21:49
hito21: 靜默期敢買的都是高手... 04/17 21:50
hito21: 還好我蠻俗仔~ 04/17 21:50
wsxzaqwwsx: 差點忘了每日一姐夫:結算完畢,敗相已露 04/17 21:51
wsxzaqwwsx: Op:現在不多,明天後悔 04/17 21:52
beta0907: 真的 要我26500時做多還真的很抖 04/17 21:53
hito21: 大買的絕對是散戶~政府賣...企業禁止回購阿~~~ 04/17 21:53
justin81828: 坐穩囉 司令的翻黑列車要開了 04/17 21:53
beta0907: 寧可去無腦做小台 台鴿都是這樣賺的 04/17 21:53
a33445500: OP 稍早不是那樣說的啊XD 04/17 21:54
justin81828: 大家都太習慣只有一個方向了 別腳麻 04/17 21:54
ray198776329: 呼!! 空軍可以出來囉!空軍我驕傲,待會10點數據別錶 04/17 21:55
iuakob: 讓他們飛一會 04/17 21:55
gn00295120: 救命啊 04/17 21:57
sky125a: 我也是,我寧願空,然後設損 04/17 21:58
a33445500: 不管哪軍大家可以一起研究討論啊 不要嗆來嗆去的XD 滿 04/17 21:58
a33445500: 招損 謙受益 04/17 21:58
OptionWinner: 媽祖托夢跟我說一定要放空 04/17 21:58
justin81828: 今天費半開這麼高 很適合收大黑棒來個天線寶寶 04/17 21:58
Csir: 有沒有跟單群組QQ 04/17 21:58
u8728049: 費半連2天不跟 04/17 21:59
sky125a: 台積第二季不太好 04/17 21:59
sciss1: 馬的 台積電ADR漲到相當台股台積電272 瘋了嗎 04/17 21:59
sky125a: 回溫應該要第三季了 04/17 21:59
sciss1: 難怪台指跌不下去 04/17 22:00
justin81828: 距離翻黑還剩22點 04/17 22:00
sky125a: 我目前空單被嘎中,等明天台積法會 04/17 22:00
justin81828: 敗相已露 04/17 22:00
justin81828: 今天就是一堆空軍跑去當多軍 以為可以無腦賺 04/17 22:01
justin81828: 多軍才發現多了一群豬隊友 完蛋惹 04/17 22:01
Csir: 剛剛空30以上的都睡飽數錢了 04/17 22:01
justin81828: 做空數錢真簡單 舒服 04/17 22:02
OptionWinner: 該相信媽祖嗎? 04/17 22:02
a33445500: sky別怕... 我摸三天被嘎出場三天了 月初做多的錢都噴 04/17 22:02
a33445500: 一半回去了 04/17 22:02
sky125a: 我不怕啊,才開新倉而已,加上這點位是能噴多高 04/17 22:03
eric128551: 盤後大單 04/17 22:04
beta0907: OP版沒人嗆阿 4/16過後多空討論都一派和諧~ 04/17 22:04
felixden: 跟著西舍空爆台指 04/17 22:04
a33445500: 原來只有我賠錢QQ 04/17 22:04
Csir: 我停損了才殺 真是怒到在家打弟弟QQ 04/17 22:04
justin81828: 今天就是小道先黑 在來小那黑 最後費半黑 全面崩壞 04/17 22:04
eric791112: 咖啡沒有極限哈哈 04/17 22:04
joy2105feh: 今天散戶空單還比前幾天多 哪有人跳槽 04/17 22:05
Csir: 司令終於回到空軍陣營了 04/17 22:05
cuteSquirrel: 謝謝C捨 04/17 22:05
Arrogance: 先回測一點點才能嘴FED說經濟不好,不能升息 04/17 22:06
SDAVID: 等等就V起來 VVVV 04/17 22:06
justin81828: 這邊下去很簡單啊 因為多軍被V慣了 根本不會跑 04/17 22:06
sky125a: 多軍真的很多,群組已經沒有在空股票的了,每天都是挖, 04/17 22:07
sky125a: 我的股票漲停 04/17 22:07
hito21: 歷史高點會不會晚上就確定了XD 小那它... 04/17 22:07
Destery: 費半 呵呵 04/17 22:07
felixden: 西舍你弟說不定空在35啊 04/17 22:07
hito21: 零售數據開出~低於預期~~~ 讓我們繼續美國夢~~~ 04/17 22:08
justin81828: 現在就是多軍在抵抗 等等會一瞬間崩很快 04/17 22:08
justin81828: 速度大概像坐G5一樣吧 04/17 22:09
gn00295120: 救命啊 04/17 22:11
eric128551: 銅空單舒服 04/17 22:11
hito21: 看吧奈飛開盤1% 現在恐怖了~ 04/17 22:11
hito21: 來回兩趴~ 04/17 22:11
justlovedada: 空軍重返榮耀啦讚讚 04/17 22:12
beta0907: 今天再收400以上我就這周都不看盤惹 0...0 04/17 22:12
hito21: IBM也很慘...打落水狗~ 04/17 22:12
iuakob: Cair 打女兒 打小孩 打弟弟 還可以跟爸爸拿錢@@ 04/17 22:13
sky125a: 這時候,很多人回去接多單,已經養成習慣了 04/17 22:13
hito21: beta...如果政府慢慢出散戶還是會V上去的...賣好價錢阿 04/17 22:13
bone2236: 不會這麼惡意吧 白天慶祝倒莊行情,晚上就被套 @@ 04/17 22:13
a33445500: 看60K 昨天夜盤差不多也是跌到這就撐住了 囧 04/17 22:14
justin81828: 也沒很惡意吧 還拉到11042繼續給多多爽了 04/17 22:15
hito21: 晚上等fed寬鬆才會大拉~不然繼續出貨吧~ 04/17 22:15
ck0902dd: 10也太多人接 04/17 22:17
Csir: 難道只有我一直停損一直停損 04/17 22:20
TPE5566: 恭喜小道小那空軍賺錢 至於台指還是拉回無腦多 睡醒數錢 04/17 22:21
beta0907: 等政腐神出貨才可以有甜美的果實 @v@b 04/17 22:21
hito21: beta今天也針頭上引線就非常美好了XD 04/17 22:22
hito21: 10:30 等原油 看幫哪邊~ 04/17 22:24
Csir: 再V起來樓下就請我吃飯 04/17 22:25
felixden: 空軍爽沒多久就龜了QQ 04/17 22:27
felixden: 西舍你想吃什麼? 04/17 22:28
Dumbbbb: 不忍 04/17 22:32
Csir: 昨天今天美股走勢都一樣 我居然還沒有賺錢 04/17 22:32
Csir: 我要吃炸雞 04/17 22:33
beta0907: D大今天會收平盤上嗎? 04/17 22:34
hito21: 原油數據開好都沒拉了...某軍小心啦XD 04/17 22:34
beta0907: h大我也覺得 收450以下就滿足惹XD 04/17 22:35
sky125a: 拉了~ 04/17 22:35
GOODDI: 劇本都一樣我改無腦多了 大家快空 04/17 22:35
Csir: 以後台股開盤多道瓊 美股開盤空道瓊26500 殺到2638X再多 04/17 22:36
Csir: 這樣可以多空雙賺嗎 04/17 22:36
central: 跟昨天劇本一樣 修正完畢 北上列車要啟動囉 04/17 22:38
Dumbbbb: 創新高出完貨就準備往上衝了拉 04/17 22:39
Dumbbbb: 所以才說拉回就是買 不要懷疑 04/17 22:39
hito21: 拉一下讓早上的已為要解套了...然後再賣一根... 04/17 22:40
Bochi: 拉回抓空軍當燃料QQ 04/17 22:40
Csir: 等等崩到樓下叫媽媽 04/17 22:40
hito21: 錯誤迷思...一定V 04/17 22:40
poop159: 說不定是A...QQ 04/17 22:41
beta0907: 西捨 小道拉回做多小台才能真賺錢 台鴿有開示過 04/17 22:41
justin81828: 多軍如入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為時已晚 04/17 22:41
Csir: 我今天空單被嘎到全停損 晚上氣到空手不做 亂喊QQ 04/17 22:42
arenda: 做空的到底在想甚麼? 04/17 22:42
sky125a: 多軍真的拉回就買,超酷的 04/17 22:42
Dumbbbb: 不過今天漲跌其實也無所謂 禮拜五還休市 04/17 22:43
Dumbbbb: 重頭戲下禮拜才開始 04/17 22:43
joy2105feh: 多軍久而不知什麼是跌... 04/17 22:44
arenda: 早上手賤空馬上吃損15點 空軍那麼難玩能一直空還真厲害 04/17 22:44
beta0907: 收不破400都是做多天堂 看來周四五不看盤看閒聊就飽了 04/17 22:44
hito21: 完全像政府出貨... 04/17 22:44
Dumbbbb: 拉回就有人補這要怎麼跌 貨出完就是創新高 04/17 22:44
SDAVID: 空軍不死多頭不止 老話一句~ 04/17 22:45
GOODDI: 停損反手多要是被巴我就__ 04/17 22:48
riot1: 好想摸頭… 04/17 22:49
LoserBro: 小台1465口的賣單 小弟頭一次看到四位數 怕.jpg 04/17 22:51
hito21: beta要有信心...^^ 04/17 22:52
hito21: 原油反而沒反應了...怪怪der... 04/17 22:52
sky125a: 下來回測比較好,這樣漲不持久拉 04/17 22:52
a33445500: 如果可以重來 我寧願不要下單 就可以去打電動了... 04/17 22:53
hito21: 有沒有5G 泡沫這種東西阿? 04/17 22:57
hito21: 有線要傳4,5G都要一點時間了...無線想做到... 04/17 22:58
hito21: 成本不高嗎...想要普及化...回收誰買單~ 04/17 22:59
q34355997: 每次拉回空空都會幻想崩崩 04/17 23:11
OptionWinner: 睡了 來去夢媽祖 04/17 23:11
justin81828: 等多多睡了 就崩崩給你看 04/17 23:18
UNCHARTED3: 咖啡期貨又崩了,現在沒人要喝咖啡了?明天去掃現貨!! 04/17 23:18
Csir: 空軍大獲全勝了 開盤2小時崩25點 照比例收盤-50點gogo 04/17 23:21
beta0907: h大會的 米國開盤崩一根其實就有見識到猛猛der~~ 04/17 23:23
hito21: https://youtu.be/MGJL72OPnOU csir賣嘎我衝康~~~ 04/17 23:25
a33445500: 如果明天大盤收破10927 馬上就是1600億的套牢賣壓 今 04/17 23:25
a33445500: 天真不該下單 明天看情況再決定就好了 QQ 04/17 23:25
dennyfire: 司令 拜託不要掃我的多單 明天先讓我賺一趟 大家晚安 04/17 23:27
beta0907: 西捨收惹D大多少摳摳 @v@b 04/17 23:27
hito21: 等小那沒力...獲利潮就有機會出來... 04/17 23:27
hito21: 就笑笑der就好XD 04/17 23:28
Csir: QQ只剩我沒空單 好慘 04/17 23:28
justin81828: 舒服 慘多多 04/17 23:33
beta0907: 西捨又沒26500做空嗎 @v@b 04/17 23:33
hito21: csir你一定沒夢到媽祖XD 04/17 23:33
Csir: 沒有 今天兩次都被嘎停損所以就決定空手看戲 然後就崩了 04/17 23:33
hito21: 獲利潮 獲利潮 gogogo~ 04/17 23:34
beta0907: 空手還好 比26500喊停損做多好@@ 04/17 23:34
UncleW: 不忍QQ 04/17 23:36
poop159: 在下去 就準備追空了QQ 04/17 23:36
ck0902dd: 蘋果高通和解都是紅的xD 04/17 23:39
kogito: 多軍隨便拉都10點起跳 04/17 23:40
Csir: 今天開始空方趨勢,11000只是2019曇花一現 04/17 23:44
diiiib: QQ 04/17 23:46
Dumbbbb: 不忍 04/17 23:47
KurakiMaki: 原物料怎麼每天都狂跌 04/17 23:47
Csir: 11011完美對稱就是天花板,已經不會過了 04/17 23:48
dinosu: 今天多空叫囂,明天一片空軍 04/17 23:54
beta0907: 睡醒就有答案惹 04/17 23:55
dinosu: 希望市場讓我今天解套,明天一半賺錢出場,下週另一半賺錢 04/17 23:56
dinosu: 出場空手,感恩 04/17 23:56
SDAVID: 西捨大的話聽起來 明天要續嘎了 04/17 23:56
gn00295120: 救命啊 04/17 23:57
beta0907: 一下D大說不忍 一下h大說不忍 蠻好玩的盤XDDD 04/18 00:03
riot1: 要下去探親了嗎 04/18 00:03
justin81828: 多軍最擅長的VV呢~~怎麼越V越低 04/18 00:06
hito21: 明天換加尾節目上喊XD 04/18 00:07
hito21: beta我開盤就喊了~ 04/18 00:10
hito21: 還是希望可賣到350 雖然破昨低... 04/18 00:11
hito21: 小那美來嚕... 04/18 00:12
pol127365: 今天沒V我以為系統壞了 04/18 00:12
Destery: 多軍凹起來! 04/18 00:14
ray198776329: 好像要V了,馬祖跟我說的 04/18 00:24
Lowpapa: the day 04/18 00:24
u8728049: 已抄底上車XD 04/18 00:26
kenny0111: 剛睡醒金門風獅爺托夢說明天續漲 04/18 00:27
CYELgenius: 怎麼結算完還繼續在漲啊~~~~ 04/18 00:32
otegas: 波音回測後 應該準備表態了 收斂中,下週見真章 空軍真的 04/18 00:33
otegas: 要賭?! 兩大指數都過高囉 04/18 00:33
justlovedada: 明天直達萬二,多軍多起來,讓空間墜機ㄅ! 04/18 00:40
UltraSeven: 快笑死... 1個賣水果發大財 把台灣帶回農業時代 04/18 01:04
UltraSeven: 1個拜神明選總統 把台灣帶回封建神權時代... 04/18 01:05
UltraSeven: 中國人5000年歷史餘毒真的不可小覷... 富蘭克林是呼籲 04/18 01:06
UltraSeven: 各州代表要跟上帝祈禱讓制憲會議順利完成 做完就拍拍 04/18 01:07
UltraSeven: 屁股回家睡覺了~ 中國人是跟地方信仰神明祈禱選總統 04/18 01:08
UltraSeven: 我說 那200元的鴻海什麼時候才會到哩???? 04/18 01:09
plpil: 最近美股幾乎每天都V 空軍真的敢留倉去睡覺? 04/18 01:27
xdalbert: 媽祖可以告訴我明天會漲還是跌嗎? 要求不多 04/18 01:31
justlovedada: 我大多軍睡醒來準備迎接萬惡 04/18 01:34
xdalbert: 媽祖 神之制裁 預備中??? 04/18 01:35
UltraSeven: 根據上帝給我的啟示 這個盤不跌不可以... 04/18 01:36
xdalbert: 不敬神者 神恆滅之^ ^ 04/18 01:39
dinosu: 四點之後小娜還撐得住嗎? 04/18 01:41
dinosu: 穀雨變盤,下周一美股回月線 04/18 01:42
adamas0422: 做空的朋友真的自己要做好風險控管,神準指標又出現了 04/18 01:48
UltraSeven: 川普已經講了不管貿易協定簽不簽美國都是贏家 04/18 02:15
UltraSeven: 萬事萬物都是朝阻力最小的方向走的 不簽才是阻力最小 04/18 02:16
UltraSeven: 的~ 這段上漲完全是膨風的 川普如果要讓他民調上升 04/18 02:17
UltraSeven: 就應該趕快讓股市下跌 這在滾動式民調看得很清楚了 04/18 02:17
phoenixtwo: xq全球贏家是不是不能看? 04/18 02:18
UltraSeven: 只要跌10%左右 大概他的不支持率就會低於5成了 04/18 02:18
hsien0105: 我的XQ也壞了 04/18 02:23
lockread: 小那應該是有散戶多單重倉到了7733還不想下車 04/18 02:28
goldduck: 還在凹 歐 可能不到斷頭不掉淚 04/18 03:23
iuakob: 不忍QQ 04/18 05:56
EagleBear: 美國不是早輸了嗎 Trump拖到現在根本沒多少底牌 04/18 06:39
gmuguruza: 鴨鴨XD 04/18 07:03
Csir: 睡醒又要補錢了 04/18 07:21
Dumbbbb: 不忍 04/18 07:47
jinhouse123: 我從年初看到現在 , 看到一堆自我幻想文 04/18 08:15
SDAVID: 利用中國節氣看盤的人 ,似乎不應該嘲笑中國歷史餘毒 04/18 08:41
UltraSeven: 太陽曆不是中國獨有的喔 節氣就是占星術的宮位 04/18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