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berg: 樓下你是法人嗎?有人找你 04/24 21:50
推 steven8404: 買gg就對了 04/24 21:52
推 eric128551: 法人表示會 04/24 22:02
→ eric128551: 不然夜盤交易員是在幹嘛呢? 04/24 22:02
推 Destery: 看交易量不就知道了 04/24 22:19
→ MrKing: 我的確偶爾會在夜盤交易 04/24 22:22
推 gmuguruza: 會喔。很多都在滑手機 04/24 22:24
推 interactive: XD 04/24 22:36
噓 wintxa: 有自動交易在跑啊 04/24 22:48
→ wintxa: 看掛單就知道了 04/24 22:48
→ wintxa: 有時候抗跌有時候抗漲有時候不知在跌什麼有時候不知道在 04/24 22:50
→ wintxa: 噴什麼 以什麼為依據在跑 等你去破解 04/24 22:50
推 XDDDpupu5566: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叫法人? 04/24 23:41
噓 darkMood: 笑死 04/25 00:36
→ TVman: 夜盤量那抹少 有也是自動交易 沒事幹嘛爆肝控夜盤 04/25 08:11
→ go1717: 美國法人、歐洲法人、亞洲法人表示:我們都互操對方夜盤XD 04/25 11:01
推 AboveTheRim: 法人只有造市商會在晚上做 一般法人除非美國行情 04/25 11:40
→ AboveTheRim: 變動太大 不然不需要一直調整部位 04/25 11:41
→ AboveTheRim: 法人夜盤不會當沖交易 量太少 沒什麼沒賺頭 04/25 11:42
→ AboveTheRim: 如果法人要交易夜盤 都直接交易美股 量大波動大 04/25 11:43
→ AboveTheRim: 以前寶來曼就有搞24小時海龜全球交易室 04/25 11:45
推 orange543: 法人表示:誰在叫我? 04/25 12:10
→ inyo: 法人早就把對做木馬植入你的電腦內了 不需要夜間控盤 04/25 12:25
推 hermithsieh: 老大哥在背後看著你 04/25 16:55
推 night957: 以前星期六補盤量都少的可憐 不是有自動交易嗎? 04/26 05:11
推 good00609: 內法乾你們家系統又掛了 半夜最後掛的xxx 04/26 12:50
推 PoKeGo: 安安 我法師 會交易夜盤 04/26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