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JM01 (JM) 看板 Option 標題 [問題] 請問大台手續費 時間 Tue Apr 30 19:20:22 2019 ─────────────────────────────────────── 請問一下各大大大 最近開始玩大台,請問我手續費單趟XXXXXXX算正常嗎? 一般各位的大台手續費大約都多少 2. 通用板規 I. 手續費請洽BROKER板;於板上發/推文徵手續費或從業人員直接明/暗示手續費者, 經板友檢舉後處份1-C。 1. 處份原則 C. 直接劣退並水桶一個月。解桶後再犯永久水桶處份。 2-I*1 1-C*1 水桶一個月 =_>="板標不都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6626136.A.D14.html
dodo222kimo: QQ 04/30 20:26
inyo: 為啥要罰那麼重 有時想了解一下都沒地方比較 04/30 21:49
lrm549: 板標有啊 去該去的地方問 別人報價你選不就好了 05/04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