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______ ∕∕ ζζ ﹨╲ ﹨ ╲ https://lihi.biz/MVJdQ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 https://lihi.cc/ciaa2 上 三幻神 守護我最愛的台灣寶島 amazing grace https://lihi.cc/xCtXK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am found. T'was blind but now I se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78.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6751665.A.213.html ※ 編輯: Fujiwarano (118.167.78.173), 05/02/2019 07:01:20
Csir: 今天收800有機會嗎 05/02 07:02
q169: 今天開低走高或是開低走高再下殺,鐵定讓開盤進去空的人先 05/02 07:17
q169: 被軋停損後再來玩多空軍 05/02 07:17
magic0800: 莊家盤 05/02 07:18
iuakob: 難道葉問要逆轉勝了... 05/02 07:30
iuakob: VICTORY!!!!! v( ̄︶ ̄)v 05/02 07:30
dennyfire: 還好昨天自己抱著空單關在公園廁所不受影響... 05/02 07:36
dennyfire: 空單續抱!! 05/02 07:36
PoKeGo: 我早起先去公園佔個好位子 05/02 07:40
PoKeGo: https://i.imgur.com/CjKGThc.jpg 05/02 07:41
t88965: 一早起床就畢業靠 05/02 07:43
inyo: 日經直接1%招待@@ 05/02 07:54
sharkboo: 龜姐真有趣^^ 05/02 07:55
sharkboo: 現在去公園還有位子嗎 05/02 07:56
q34355997: 西蛇原本要留空結果跑了 結果現在......幫QQ 05/02 08:01
PoKeGo: Shark 我幫你用紙箱佔一個了! 05/02 08:12
wintree: 看來平盤開出? 05/02 08:13
dakawa18: 台指感覺不會跌搞不好還小紅開出 05/02 08:14
Lucifer0956: 好...今天收復11000 05/02 08:15
lovewenhui: cofepupu 早~ 05/02 08:16
sinpact: 那美克星要爆炸了 還有幾集可以逃 XDDDD 05/02 08:18
felixden: 早安 05/02 08:19
ZhouGongJin: 自救會不是吃素的 05/02 08:21
sharkboo: 謝龜姐,真開心坐搖滾區還跟龜姐^^ 05/02 08:25
PoKeGo: https://i.imgur.com/8bFqKK3.jpg 公園大軍出動 裝備逆 05/02 08:30
PoKeGo: 轉勝 05/02 08:30
PoKeGo: 準備 05/02 08:30
t88965: 我大韓民族真D強欸 05/02 08:31
t88965: 日經放假啦.. 05/02 08:31
q169: 日經在新加坡有開盤呀 05/02 08:34
dannise: 台指平盤開出,什麼事都沒有 05/02 08:35
Csir: 開平盤我怎麼空 05/02 08:36
oops827: 龜龜昨晚已暗示 西捨乖乖聽話 05/02 08:37
adamas0422: 神奇指標半夜強力加持,大家覺得台指期今天會跌嗎? 05/02 08:37
adamas0422: 按照以往神奇指標使用經驗,摩台跟台指期最弱的時候 05/02 08:40
adamas0422: 應該就是今天凌晨惹 05/02 08:40
Orzchen: 台指黑手繼續撐? 05/02 08:40
wsxzaqwwsx: 笑死 一堆看崩的 05/02 08:43
q34355997: 結果開平 太神啦 05/02 08:43
Rday: 開平盤......XDDDD 05/02 08:45
felixden: QQ 05/02 08:45
Csir: ....見鬼啦 05/02 08:46
Csir: 我空一張試水溫 05/02 08:46
bole: 台股:美國大跌不理他,大漲在跟就好 台股控盤的最大 05/02 08:47
eric128551: 準備嘎空 05/02 08:47
eric128551: 資金回流亞股行情 05/02 08:48
hsing1012: 西捨...一樓推文...我是做空的話會怕 真的 05/02 08:48
bluesky2: 今天是不是又要放假了 真好 05/02 08:48
bole: 天哥 早安 05/02 08:49
hamel: 多單進場 05/02 08:50
hamel: 選舉年不用怕崩 05/02 08:50
Csir: 好吧空單+2點停損QQ 05/02 08:50
hamel: 國安基金會護盤 05/02 08:50
TrapCardOpen: TGJJWR 05/02 08:51
bole: 國安基金 萬一護盤? 我是不是看錯什麼了? 05/02 08:51
hamel: 蔡英文民調低,一定會拉過歷史高點的,不然不用選了 05/02 08:51
eric128551: 西捨bye 05/02 08:52
hamel: 外資也都知道,所以多單先卡位,現貨也一直買,之後會倒給 05/02 08:52
hamel: 政府基金跟散戶 05/02 08:52
Rday: 西捨......你抱單還沒超過5分鐘耶 05/02 08:52
hamel: 又要翻紅了 05/02 08:53
Csir: 被嘎了,好吧移動停損設200點會太多嗎 05/02 08:53
hamel: 現在的政府選舉經不起一次回檔,外資有內線也先順勢卡位 05/02 08:54
Csir: 沒有啦我放著,今天要收紅除非莊家的同花打的過full house 05/02 08:54
dream516: 誤會一場,沒事沒事 05/02 08:54
bole: 台股控盤天堂~越爛越噴 05/02 08:54
pttcd: QQ 05/02 08:54
kogito: 根本不會跌 05/02 08:55
bole: 乾脆規定台股只能漲不是更乾脆 05/02 08:55
hsing1012: 西捨我記得你每次說同花的事情,沒有一次是沒打過的? 05/02 08:55
Csir: ..... 05/02 08:56
dakawa18: 妖股不是叫假的 05/02 08:56
hamel: 穿普也是要選舉,拼命干預股匯市,要崩盤,等選後吧 05/02 08:57
sharkboo: 翻紅了0.0 05/02 08:57
poop159: 空就對了XDDDD 05/02 08:57
hamel: 果然翻紅,拉回就買不用怕,政府四年一次的大放送,要把握 05/02 08:58
hamel: 好 05/02 08:58
hsing1012: 空,全部給我跟西捨一起空起來! 05/02 08:58
sonjack: 今天電子會大漲,蘋果根本沒跌,台積ADR也是 05/02 08:58
porco0857: 這盤豪煎單,見綠就買,總會有人幫你拉上去 05/02 08:59
hsing1012: 讓西捨帶你去看最美麗遙遠的星空~ 05/02 08:59
sonjack: 美股明天就漲回來了 05/02 08:59
eric128551: 西捨空不停損,嘎空不止 05/02 08:59
felixden: 我是不是看錯了 QQ 05/02 08:59
oops827: 龜龜 我們等不到西捨鬆餅 我看改天我先帶你去吃飯~ 05/02 08:59
bole: 瓶蓋股業績慘兮兮 股價大噴 基本麵?好吃嗎? 05/02 08:59
hsing1012: 龜龜準備在公園蓋豪宅?? 05/02 09:00
astrokid: 跌在哪? v死空軍XD 05/02 09:00
mecca: 凹J凌晨不是很大聲?QQ 05/02 09:00
q169: 呵呵呵,開低走高,預告在前 05/02 09:00
ruyanc: c神 太神啦 05/02 09:01
oeibei: 有夠扯0.0 05/02 09:01
eric791112: 好強 05/02 09:01
wintree: 太強! 05/02 09:01
sharkboo: 厲害,賣身家了 05/02 09:01
dream516: 大戶自救中 05/02 09:01
eric128551: 射出 05/02 09:01
justin81828: 笑死,凹姐出來喊還想贏 05/02 09:01
eric960704: 居然萬一了... 05/02 09:01
PoKeGo: https://i.imgur.com/UwefkT3.jpg 先野餐果然正確 05/02 09:01
hsing1012: 一切的一切,西捨已經在一樓為各位預言在先... 05/02 09:02
hsing1012: 推 Csir: 被嘎了,好吧移動停損設200點會太多嗎 05/02 09:03
david2007: 啃,起床掛10987空,刷完牙成交哪招 05/02 09:03
TrapCardOpen: UJJJWR 05/02 09:03
hsing1012: 要做空,200點後再做空??? 05/02 09:03
eternal999: 超威 這逃命波根本不用錢 05/02 09:03
justin81828: 好爽,空軍的惡夢,還以為得救 05/02 09:03
hsing1012: 今天關鍵還是等看中國PMI吧 05/02 09:04
adamas0422: 神奇指標如果凌晨沈得住氣,今天可能至少-0.55%開出, 05/02 09:04
adamas0422: 相信指標的信徒很多,不弄他弄誰 05/02 09:04
q169: 衝這麼高,晚點會殺一下了,玩一下多空軍。開盤空的空軍都 05/02 09:05
q169: 掛囉 05/02 09:05
onion27: 這怎麼看都不像逃命吧 嘎死空軍 05/02 09:05
kangta2030: 西捨 先從小波段做起不好嗎qq 05/02 09:05
dennyfire: 驚!出去吃個早餐 回來QQ 05/02 09:06
wintree: 好可怕原來我的相信推了一把。 05/02 09:07
dennyfire: 早餐吃飽有元氣 空單續抱! 05/02 09:07
hsing1012: 請各位幫我找找,西捨過去說除非同花打過full house 05/02 09:07
hsing1012: 哪次沒有打過的? 05/02 09:07
horuns: 多單先爽出,蘋果光還是閃亮的 05/02 09:08
justin81828: 神奇指標凹姐 05/02 09:08
Csir: 連設停損都來不及... 05/02 09:08
eric791112: why 05/02 09:08
qwe90208: 空軍不站出來嗎? 05/02 09:08
hamel: 剛進的短多單先洗出,感謝政府基金送錢 05/02 09:08
hamel: 拉回再買 05/02 09:09
hsing1012: 你200點移動停損不是嗎? 05/02 09:09
bole: 今天又結算了吼 莊家撐盤 空軍再見了 05/02 09:09
honey4617912: 疑?怎放個假又萬一了 05/02 09:09
dennyfire: 被龜姐命中了 萬一ㄟ...... 05/02 09:10
pttcd: 又拉開百點了,為什麼說又...QQ 05/02 09:10
Csir: 不停損不行了乾 05/02 09:12
adamas0422: 真的有人會相信漫威變盤這種事嗎 05/02 09:12
q34355997: 太神啦 c全部復活 05/02 09:12
DragonLai: 嘎爆凹姐爽歪歪 05/02 09:12
bole: 收工了~莊家結算撐盤 不用玩了 05/02 09:12
felixden: 漫威變盤是啥 05/02 09:12
adamas0422: 這比相信王派宏還荒謬 05/02 09:12
azkm4163: 再空阿 05/02 09:12
kenny0111: 大會報告:C哥停損了 05/02 09:13
CrazyKill: 台韓續漲,精彩 05/02 09:13
ruyanc: c神 一推文 開盤空 馬上往上噴 05/02 09:13
honey4617912: 可...可惡 4/30夜盤掛買10925 就差1點.. 05/02 09:14
ruyanc: c神 什麼時候停損要說下。拜託 05/02 09:14
hsing1012: 靈異體質不是叫假的,各位仔細看西大神進出完全吻合走 05/02 09:14
hsing1012: 勢轉折 05/02 09:14
sonjack: 今天是瓶蓋股慶祝行情 05/02 09:14
oops827: 龜龜一定去睡覺了 05/02 09:15
hsing1012: 放假前做空美股開低拉高,他停損後美股昨晚下殺,今早 05/02 09:15
hsing1012: 做空台股狂嘎空 05/02 09:15
Csir: 要補保證金了哭 05/02 09:16
hsing1012: 彷彿全世界盤勢都繞著他轉動... 05/02 09:16
thxdn: c神真d不是叫假的 05/02 09:16
PoKeGo: 要過前高了嗎 衝衝! 05/02 09:16
porco0857: 這盤真的很簡單,如果每天都這種盤,哪需要去上什麼男 05/02 09:16
dennyfire: 快要棄械投降了!好猛的盤...... 05/02 09:16
porco0857: 版貴婦奈奈的課 05/02 09:16
kangta2030: 應該很多高手都做多在月線附近吧 西捨還不來一起學 05/02 09:16
poop159: 空單進場 有萬一以上空 真是開心QQ 05/02 09:16
inyo: 有夠神... 05/02 09:16
eric128551: 警報解除,準備回檔誘西捨再空 05/02 09:17
dennyfire: 差不多可以下去了嗎 快不能呼吸了 05/02 09:17
Csir: 等殺到11000以下來重新空,見鬼 05/02 09:17
hsing1012: 若不是親眼見證神蹟,根本不相信會有這種人存在... 05/02 09:17
ruyanc: c 神說要補金表示空單沒出阿。 05/02 09:18
rbjen: 大A 多單掰掰 05/02 09:18
sciss1: 可能不會那麼快下去,先平走或先假跌拉高一次再平走 05/02 09:19
eric128551: 等等應該一根噴到50逼空單停損 05/02 09:19
downn: 11004順手空好怕qqqq 05/02 09:19
eternal999: 崩崩崩口以嗎 05/02 09:20
oeibei: 西捨真的神 一直找空點 05/02 09:21
porco0857: 噴 05/02 09:22
thxdn: c神請做多 05/02 09:22
hamel: 多單全出,等拉回買 05/02 09:22
weisenter: 靠北 沒賺到這根 05/02 09:22
Aprilfirst: 真的硬 連耶穌都扛不住他 我被嘎翻了 05/02 09:22
justin81828: 台股世界強 05/02 09:23
PoKeGo: https://i.imgur.com/rim6kBr.jpg 05/02 09:23
astrokid: 不負責任預估萬一結算 05/02 09:23
hsing1012: 其實韓股也沒跌,然後台股有西神加持特別猛? 05/02 09:23
PoKeGo: 這盤最可怕的就是 明明指數有點高 可是某些權值股卻不高 05/02 09:24
PoKeGo: 呵呵呵呵呵 05/02 09:24
koes2005: 今天也好多空軍,要怎麼跌 05/02 09:24
porco0857: 真不準要反省,每次都早3分鐘 05/02 09:25
dennyfire: 空單斷氣 加入多軍了 QQ 05/02 09:25
justin81828: 今天強嘎百點,送空軍上西天 05/02 09:25
felixden: 漲了快100點 05/02 09:25
justin81828: 空軍哭哭 05/02 09:26
hsing1012: 早上猜對了 西捨真的帶空軍們上外太空看最美麗的星空了 05/02 09:26
hsing1012: 昨天業盤沒開,不然昨晚是很好的多單加碼點Y 05/02 09:27
kakacon: 今天多軍沒有極限!! 05/02 09:27
TPE5566: 強嘎 結算盤真簡單 睡醒數錢 05/02 09:28
eric128551: 緩嘎要人命 05/02 09:28
pttcd: 有夠爽 拉回就無腦多 QQ 05/02 09:28
kogito: 請認明台灣隊長 05/02 09:28
inyo: SC:到底招誰惹誰 XDDDD 05/02 09:29
justin81828: 到底誰整天說拉低結算,快笑死 05/02 09:29
emega: 媽祖託夢告訴我要作多 05/02 09:30
felixden: 果然無腦多最後一定賺 05/02 09:31
felixden: 不過我沒多單QQ 05/02 09:31
cowperc: 世事多變 05/02 09:32
q169: 呵呵,嘎一百點 05/02 09:33
inyo: 救世劍不是叫假的 又帶動亞股全面反彈了 05/02 09:34
ZhouGongJin: sp自救會沒讓我失望過 05/02 09:35
poop159: 等等收黑就好笑了XDDD 05/02 09:35
porco0857: 世事沒變,這陣子都是一路漂向北方 05/02 09:35
q169: 收黑有差嗎? 空軍都停損光了 05/02 09:36
porco0857: 收黑更好,今天已經8X進來了,收黑又可以上車了 05/02 09:37
koes2005: 很多新加入的空軍啊啊啊 05/02 09:38
justin81828: 多單出場看戲,舒服 05/02 09:40
cowperc: 做成這樣大戶真強 05/02 09:40
porco0857: 收黑真的會笑呵呵,你空開心我多開心,大家天天都開心 05/02 09:40
samtomdoggy: 空軍每天都要補錢 05/02 09:40
bole: 花這麼多錢拉就是要賺選擇權雙殺 怎麼會願意收黑呢? 05/02 09:42
felixden: 西舍可以空了嗎? 05/02 09:43
bole: 沒結算整數偷笑了 05/02 09:43
kindheart: 900c可以平了 感謝https://i.imgur.com/Uz3NDkz.jpg 05/02 09:43
Csir: 不可能收黑,不要空阿,很明顯要萬一結算 05/02 09:43
felixden: 好 05/02 09:44
Csir: 等等有急拉再考慮空-_- 05/02 09:44
ruyanc: c神停損在那個點阿? 大盤下了。 05/02 09:47
ruyanc: 大家會感恩您的。 05/02 09:47
wintree: PTTCD只有自己爽不勸世? 05/02 09:49
Csir: 我怎麼會透漏我的神操作... 05/02 09:49
sciss1: 真的回整數?假的吧.... 05/02 09:49
ruyanc: c神 一口可以操控千億大盤資金.. 05/02 09:50
felixden: 原來如此 西舍叫我不要空 就是暗示我該進空單了 謝西舍 05/02 09:50
justin81828: 要回平盤了 05/02 09:51
poop159: 剛剛有空的 恭喜啊 目標平盤QQ 05/02 09:51
Csir: .... 05/02 09:51
eric128551: 西捨變聰明了,沒追空 05/02 09:51
Csir: .......黑手吃屎吧 05/02 09:51
Csir: 這應該是誘空,大家別上當 05/02 09:52
onion27: c神請接受小弟的膝蓋XDD 05/02 09:52
q169: 空軍死光,要換多軍要被套了。黑手就是兩邊賺 05/02 09:52
Csir: 回平盤我表演自__ 05/02 09:52
felixden: 西舍說明白一點 05/02 09:53
Csir: 又彈回萬一,這盤就是要結萬一了,準備死魚 05/02 09:54
TPE5566: 這邊適合拉回無腦多 05/02 09:54
inyo: 佛心南下載客 明天衝11100 05/02 09:55
poop159: C大不要啊!!!....通常有祭品.... 都幾乎會成真QQ 05/02 09:56
Csir: ...追空看看..我不信我這麼衰 05/02 09:56
kuluya997: 這盤厲害了...硬是拉到一堆空單停損 05/02 09:56
kangta2030: 多單回吐獲利 難受 救命啊 05/02 09:56
poop159: .....那我該考慮空單出場了嗎@@ 05/02 09:57
qwe90208: 殺小盤 05/02 09:57
felixden: 謝謝西舍提示我 05/02 09:57
Csir: ...我講講的...吧 05/02 09:57
Rday: 西捨妳到底要多還是要空........ 05/02 09:57
sciss1: 又被C神說中了,天呀 05/02 09:57
eternal999: 崩到樓下叫拔拔 05/02 09:58
Csir: 我先看大家賺錢,目前看結算11000不變 05/02 09:58
ruyanc: 真神! 空-> 稱不住要補金->停損 ->不要空。 這轉折可以訂 05/02 09:58
ruyanc: 閱了吧。 我想c神開訂閱應該很多人報名。 05/02 09:58
poop159: 認真的說 先看GG 賣到何時QQ 05/02 09:59
Rday: 西捨我怕你打出來結算就爆掉了 05/02 09:59
porco0857: 笑呵呵 05/02 10:02
kenny0111: 吸哥照顧完買方,也不忘幫賣方賺錢真佛心 05/02 10:02
hsing1012: 多軍看西捨喊11000結算 會怕 真的 05/02 10:02
ruyanc: 百家樂要賺錢就是找明燈! 05/02 10:02
Csir: 要開會不能看盤了,憤怒 05/02 10:03
david2007: 下山,可以解套 05/02 10:04
felixden: 西舍真的好人 讓多空2軍都有飯吃 05/02 10:04
gowang19: C神也太強 XDD 05/02 10:04
porco0857: 這次早了1分鐘,還是要反省 05/02 10:04
inyo: CSIR要表演自__? 05/02 10:05
Rday: 操,今天高低價差100點耶 05/02 10:05
idontknowhim: 回平盤就真的好笑了 05/02 10:06
Csir: https://i.imgur.com/aLKm7FH.jpg 紀念一下我那回不來的空 05/02 10:07
Csir: 單 05/02 10:07
Rday: 回平盤的話.....西捨今天空單停損辛酸的..... 05/02 10:07
joz0217: 今天開車開這樣...?開到一半回頭ㄛ 05/02 10:07
iuakob: 有一種悲傷 05/02 10:08
Csir: 可是又拉了.. 05/02 10:09
hankami: 這陣子就盤頭出貨再忍忍月瘋師父帶大家10500見 05/02 10:09
hankami: 11000以上空好每天設10500停利後關機 05/02 10:10
justlovedada: 好爽哦萬一多單全部平在40點,爽賺三台競戰,彌補 05/02 10:11
justlovedada: 我兩個月來虧lexus的損失惹,撒花^_^ 05/02 10:11
felixden: J大接著要賺到一台保時捷了 05/02 10:12
Csir: 空單+摸頭空單賠了一台.. 05/02 10:13
ruyanc: c神竟然是小台!! 還以為是大台 操控了千億資金動向 05/02 10:13
poop159: 可能在學昨晚美股走勢......QQ 05/02 10:14
kangta2030: 難受 多單獲利回吐50多點 05/02 10:14
Csir: 我超勝率玩大台真的要補錢 05/02 10:14
Csir: 20萬一口小台,2點停損,我可以玩很久,今天凹單多賠幾十點 05/02 10:15
Csir: ...少玩兩周 05/02 10:15
Rday: poop159的確跟美股前面87%像,但有可能收最低嗎? 05/02 10:16
kangta2030: 西捨 一起來做波段好嗎 先從小波開始 05/02 10:16
takemeout: 哀 多單不抱了..抱上抱下 05/02 10:17
Csir: 波段現在進空單有肉嗎 05/02 10:17
Rday: 西捨如果妖指複製道瓊走勢就有可能 05/02 10:18
kangta2030: 你從哪邊看空單有波段訊號的.. 05/02 10:19
Csir: 看起來是等結算萬一..怕.jpg 05/02 10:19
ruyanc: c神 現在是空手嗎? 能開放訂閱嗎? 05/02 10:20
Csir: 看..空單都停損完就會跌了吧XD 05/02 10:20
Csir: 現在要開會哭 05/02 10:21
Rday: 西捨,妳沒多單都不會跌 05/02 10:21
kakacon: 好像開始要在這邊魚到1點了...... 05/02 10:21
Rday: 980當沖空一口看看 05/02 10:24
q34355997: 週結算開盤急拉一百點以前出現過 後來......... 05/02 10:25
Destery: 現在才要空 05/02 10:27
hsing1012: 西捨已經暗示結算多少點了,大家有看懂怎麼做了嗎? 05/02 10:29
Rday: 我訊號現在才出現當然空呀 05/02 10:30
inyo: CSIR準備要開直撥了嗎 05/02 10:30
eric791112: 哭了 05/02 10:31
howard172: 笑死SC根本大贏家 05/02 10:31
samtomdoggy: 多空都有爽欸 不錯 05/02 10:31
hsing1012: 你的訊號有西捨訊號準嗎? 沒有的話乖乖上來看他怎麼做 05/02 10:31
Csir: ...賣相害 05/02 10:31
poop159: 如果再順便殺87點 那就學的非常像了XDDDD 05/02 10:32
assking92: 10977以上變壓力囉 05/02 10:32
kangta2030: 難受 獲利回吐 西捨救我 05/02 10:32
cuteSquirrel: 謝謝西捨!! 05/02 10:33
ruyanc: 準到爆! 05/02 10:34
cuteSquirrel: 真的 05/02 10:35
koes2005: 散戶真的輸多贏少,黑手玩死你們 05/02 10:36
hsing1012: 所以要看西捨訊號阿,因為他就是黑手玩的對象 05/02 10:37
takemeout: 真的 被玩死...慢慢輸光 05/02 10:39
kuluya997: 還好空的位置夠高沒被洗出場QQ 黑手有你的 05/02 10:41
kangta2030: 不知道K5哥抱單遇到抱上抱下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05/02 10:41
kangta2030: K5哥救我 05/02 10:41
eric128551: 多多燃料需要補充 05/02 10:45
PoKeGo: 好的 可以殺多了 嘻嘻 05/02 10:46
PoKeGo: https://i.imgur.com/z5uyYLU.jpg 05/02 10:46
TPE5566: 按照台指婊性 拉尾盤 收價差 萬一雙殺結算 05/02 10:47
iyoiyo123: 天歌 這盤是不是都給莊家玩就好了 我想報名當莊家 有 05/02 10:56
iyoiyo123: 門路嗎 05/02 10:56
williamhuang: SP 準時歸零 感謝市場 QQ 05/02 10:58
kenny0111: 我以為吸哥是莊家... 05/02 10:59
poop159: GG黑了...這裱股越來越會了QQ 05/02 11:05
CLinna: 是打算吸血兩小時嗎QQ 05/02 11:07
q34355997: 想睡了 做哪邊可以數錢QQ 05/02 11:10
dennyfire: 這盤 我從上禮拜五被嘎到今天早上 真的是嘎沒穿內褲 05/02 11:22
dennyfire: 控的真好 05/02 11:22
Csir: 要漲回萬一了喔喔喔 05/02 11:25
godeath: 10900見 05/02 11:26
eternal999: 崩到樓下叫媽媽 05/02 11:33
inyo: 買了等結算就對了 05/02 11:37
jaronlin: 都在佈.空了....太賊的早盤 05/02 11:48
eric128551: 1點開拉? 05/02 11:49
eric128551: 北上列車滿載... 05/02 11:58
eric128551: 豪煎蛋? 05/02 11:58
eric128551: 閒聊量縮..都被套住了? 05/02 11:59
eric128551: 綜上=_______ 05/02 12:00
justlovedada: 剛剛狂打短線又賺五杯迷客夏啦,樓下有人要喝嘛 05/02 12:01
eric128551: 咻咻!電梯向下 05/02 12:01
seeyou911: 北上列車要開囉~~~快上車!!! 05/02 12:01
eric128551: 排迷客夏 05/02 12:01
eric128551: 80all-in空 05/02 12:02
kogito: 整天都在萬一 900夭壽遠 05/02 12:03
justlovedada: 想喝ㄉ先跟我證明是多軍狂粉,多單沒虧10萬以上ㄉ 05/02 12:03
justlovedada: 不准喝 05/02 12:03
bluesky2: 又再結算控盤了 無奈 台股就跟垃圾一樣 05/02 12:03
eric128551: 群組都在做多吧? 05/02 12:04
Csir: 空單虧10萬以上可以嗎 05/02 12:04
eric128551: 我是空軍,資格不符 05/02 12:04
eric128551: 空單早盤停損-6萬,轉多未實現-4萬可以嗎? 05/02 12:06
eric128551: 好像吸滿了多多燃料了。。。 05/02 12:07
eric128551: 莫非今天結950? 05/02 12:08
TPE5566: 跌不下去了 等等噴噴 尾盤又要拉GG 05/02 12:12
justin81828: 萬一樂透,等會狂噴 05/02 12:17
ruyanc: 五杯是60*5 賺300點? 05/02 12:18
justlovedada: 空單虧10萬以上ㄉ找我領養樂多^_^ 05/02 12:20
justin81828: 等不到正價差賜候 05/02 12:21
yen0801: 我要喝養樂多 05/02 12:22
s4101845: QQ 05/02 12:25
eric128551: 950(大樂透)900(威力彩) 05/02 12:31
Destery: 都知道是樂透了就表示你沒那個運 05/02 12:35
justlovedada: Yen大真的是空軍欸 大頭貼在機艙..! 05/02 12:36
j2708180: 美國豬肉期貨漲停!! 05/02 12:39
bluesky2: 金管會 還不出來 每周都在控盤 都不會管的是不是 05/02 12:41
NRAM: 殺不下去 等等會狂嘎嗎 QQ 05/02 12:41
bole: 控盤控盤~又好多結算啊 金管會紙糊的 05/02 12:42
NRAM: 價差都縮小了... 05/02 12:42
eric128551: 一劵在手,希望無窮 05/02 12:43
kogito: 金管會:只要會漲就好 05/02 12:46
dannise: 一個月結算這麼多東西,整天被莊家壓著 05/02 12:50
lkm1525: 拜托殺尾盤 我求妳 05/02 12:50
iphone15s: 好久沒上來 誰可以提供懶人包 UJ 龜J 西捨 賈斯汀 天哥 05/02 12:50
eric128551: 一點準時開婊 05/02 12:50
iphone15s: 現在是做多還空阿XD 05/02 12:50
poop159: 空單只好先出場了QQ 05/02 12:51
bluesky2: 我作多 QQ 05/02 12:52
lkm1525: 垃圾 05/02 12:52
lkm1525: 不殺了 05/02 12:52
yen0801: 讓我先寫個慘字 05/02 12:53
NRAM: 果然 被狗嘎...QQ 05/02 12:53
bole: 權值都可以控的不要不要的了,控一下選擇權歸零臭了嗎? 05/02 12:53
dannise: 樓上喊多 05/02 12:54
iphone15s: 看起來今天西捨變很多次 又被雙巴... 05/02 12:54
bole: 我大黑手台積電中毒都可以噴10元了 還有什麼不可以? 05/02 12:54
gmuguruza: 精館會:護好護滿 越魚越好。買方進的來 賭場莊家發 05/02 12:54
gmuguruza: 大財。 05/02 12:54
TPE5566: 金融有夠猛的 接下來就等GG公公回神給空軍最後一擊 05/02 12:55
iphone15s: 天哥現在做多喔!!! 我以為Victory是空單... 05/02 12:55
bole: 年減季減都可以噴到新高 還要表演幾次大家才懂呢 05/02 12:55
justin81828: 今天做多一口賺了74點 05/02 12:59
eric960704: 嘎嘎烏拉拉 快 我要解套 05/02 12:59
eric128551: 應該沒空軍了 05/02 13:00
eric128551: 魚了3小時的能量準備釋放 05/02 13:01
CLinna: 有夠噁心 05/02 13:01
bluesky2: 精準控盤 垃圾 05/02 13:02
bluesky2: 11000CP 加起來超過20萬口 真香 05/02 13:02
ZhouGongJin: 天哥9952 05/02 13:03
lkm1525: 成本5元設2.5平 馬的 連2.5也不給垃圾莊 05/02 13:03
thisis127: 要CP雙殺啦 05/02 13:03
bole: 我大黑手又賺翻了 這些錢拿來控盤還剩下很多呢 05/02 13:03
cacamiya: 莊家太狠了QQ 05/02 13:04
torite: 美豬漲停應該是和談了 05/02 13:04
bluesky2: 先讓他玩結算 反正期貨沒在怕 05/02 13:05
Csir: 控好死... 05/02 13:07
eric128551: 咦?還是魚 05/02 13:07
bone2236: 結的好工整啊 05/02 13:07
lkm1525: 下次就讓莊知道什麼叫精準的失控 05/02 13:08
bole: 有金管會撐腰 黑手不會怕啦 怎麼會失控 05/02 13:11
laure: 未看先猜明天開低殺低10800見 05/02 13:11
cuteSquirrel: 莊家和黑手控的真精緻 05/02 13:12
eternal999: 救命啊 沒有崩崩要下哪邊 美股會開始狂嘎嗎 05/02 13:12
pttcd: 莊家好猛 QQ 05/02 13:17
dannise: 就這麼剛好結算壓在這裡 市場淺諜到這種程度 05/02 13:18
eric128551: 屍。速。列。車。 05/02 13:19
bole: 主要是金管會默許大資金控制市場 05/02 13:20
eric128551: 櫃買真的不怕死的 05/02 13:20
plpil: 無腦sp 睏霸數錢 05/02 13:23
wintree: 太強也太過份了~ 05/02 13:24
gowang19: 今天裝家真爽 05/02 13:24
emega: 可以當選擇全賣方 可樂葡萄都賣 05/02 13:29
kogito: 萬一莊家多軍又是大獲全勝 05/02 13:29
Destery: 今天結10999還是11000? 05/02 13:30
lkm1525: 莊: https://i.imgur.com/VS8SExe.jpg 05/02 13:30
eric128551: 11003 05/02 13:34
Destery: 05/02 13:34
iuakob: 不是04嗎 05/02 13:34
PoKeGo: 玉山上30 兆豐上35 台股上萬二 大家說 好不好? 05/02 13:35
iuakob: 好 噴噴噴 05/02 13:35
PoKeGo: https://i.imgur.com/LiGsQ1e.jpg 05/02 13:36
TPE5566: 成交量1011億就可以畫線了 還是玩玩現貨領領股利比較實在 05/02 13:37
eternal999: 台股強到爆炸 空軍都去外國深造了嗎 05/02 13:37
kogito: 空軍不是死光了就是在等一次炸 05/02 13:40
justin81828: 畫線也不是第一天的事,老實說跟自己帳戶的權益數一 05/02 13:46
justin81828: 點關係也沒有~顆顆 05/02 13:46
justin81828: 會賠錢的沒人畫線,也是差不多啦 05/02 13:46
oops827: 龜姊還在公園嗎~XD 05/02 13:47
justin81828: 今天盤後繼續無腦多,明天睡醒等數錢 05/02 13:47
dennyfire: 龜姐喊盤了 有大行情! 05/02 13:49
PoKeGo: 我還在公園哦! 蓋空軍收容所打算撈一票! 嘻嘻 05/02 13:52
PoKeGo: 阿丹 抓穩! 05/02 13:53
UncleW: 晚上隊長會不會又起飛QQ 05/02 13:54
goldduck: 聽說昨天有人最大聲結果今天紅的 空單贏了? 05/02 13:57
Csir: 賠到又要跟爸爸拿錢了,好累阿 05/02 13:59
goldduck: 溪哥別演了 演久了 會連敗的 05/02 13:59
goldduck: 每天都賠錢還賠不完的鐵定是很多錢 05/02 14:00
justlovedada: 龜姐救我啊,在等你開示 05/02 14:05
Janni: 小娜左天空的 05/02 14:08
oops827: 反串西捨~ 05/02 14:08
Janni: 昨天空的爽,今反彈30點...該擺長空還是短空.... 05/02 14:09
Csir: 空單都附圖了...QQ 05/02 14:42
kindheart: 天哥開示做多?早盤才剛平 05/02 14:43
wilson7878: 超級電腦留 一點意思意思 05/02 15:15
kangta2030: 多軍小贏一點而已啦 空軍今高壓下來也有60幾點振幅 05/02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