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不容易存了一口大台的錢復學, 卻在本波行情重賠4.3K, 賠錢好簡單, 賺錢好難, 公園好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48.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7900849.A.341.html
msjw: 我要涼亭下的位置 還有嗎05/15 14:15
northsoft: 賺一賠五,日復一日05/15 14:15
qr1348: 樓上說到我心坎裡了 我要椅子附近的位置謝謝QQ05/15 14:18
backfun: 重賠4.3 問號05/15 14:19
4300/53500*100=8%
imdcs: 推 UltraSeven: UICTORY!!!! v( ̄︶ ̄)v 空軍大勝利05/15 14:21
iphone15s: 手賤沖股期賠5K覺得悶05/15 14:26
※ 編輯: famas2200 (1.171.148.191), 05/15/2019 14:31:39
Fujiwarano: 25點指數就要畢業 你想想你槓桿相對做多大? 05/15 14:37
imdcs: 期指賠5K真的沒什麼 凹姊滿倉空被嘎千點都沒事 槓桿做很好 05/15 14:38
justin81828: 4.3k不是手續費嗎@@ 05/15 14:50
sinaza: 司令這盤有空單嗎 05/15 14:56
riot1: 外資賣百億漲45點 05/15 15:03
justlovedada: 多多加碼加起來! 05/15 15:15
ewei001: 海期簡單多了 台指難度真的高 05/15 15:17
Csir: 我今天小台空單就賠的不比你少了... 05/15 15:19
sam1974: 連兩天賣百億,漲300點? 05/15 15:21
dinosu: 德國把昨晚現貨收盤後多漲的在15分鐘內殺完了,好樣的 05/15 15:22
OptionWinner: 身邊人 股票 買好買滿 人人都是炒底高手呢 05/15 15:22
sam1974: 咦…壞掉了嗎? 05/15 15:22
Csir: 盤後才跌安陰陽 05/15 15:26
x20531: 崩定了 05/15 15:27
justin81828: 笑死 05/15 15:29
justin81828: 丹尼大獲全勝 05/15 15:29
xzhi: 被嘎一整個早上 半小時整個回來0.0 05/15 15:31
Lowpapa: 好簡單 準備破萬 05/15 15:31
x20531: 800點 預備 05/15 15:32
justin81828: 556多單進場 05/15 15:32
OptionWinner: 一堆炒底自以爲會彈到650-700 笑死 05/15 15:32
sinpact: 怎麼忽然就一根大黑棒 好在我空手看戲 05/15 15:33
ftn60199: 跟J大同向我就安心了 05/15 15:33
Csir: 司令抄底了!!我本來要追空還是綁手 05/15 15:34
ewei001: 大媽不要演了 乖乖回平盤吧 05/15 15:34
dannise: 司令今天又要百點.... 05/15 15:35
PTTwu: K5哥超猛 05/15 15:35
ftn60199: 怎麼下去了…… 05/15 15:36
OptionWinner: 百 點 招 待 05/15 15:36
dennyfire: 盤後這麼有肉... 05/15 15:39
Jeff62: 7月份台指10371 05/15 15:40
riot1: 空10592 擺著 05/15 15:41
dark10108: 擺點.. 停損 05/15 15:41
dark10108: 停損王 is me 05/15 15:42
msjw: 遭到瘋狂打壓中 05/15 15:44
dinosu: 錢進債市,反彈的高點這下不容易再往上頂了 05/15 15:44
eric960704: 小道怎麼跟說好的不一樣 05/15 15:45
kazenol: 請問我小台單邊1口60元,想跟營業員談,但我今年只做30幾 05/15 15:47
kazenol: 這樣去問會不會太寒酸? 05/15 15:47
MVPkobe: 川皇又調皮 乾 05/15 15:48
wintxa: 這年頭不管幾口35都算頂了 05/15 15:48
Csir: 不會,我奈米戶也鼓起勇氣去談,給公定稍低價 05/15 15:49
Csir: 單邊一口60,來回120+22,要3點才有養樂多也太慘 05/15 15:49
iphone15s: 我小台單邊25 05/15 15:50
eric128551: 單邊是含稅嗎? 05/15 15:50
nonome: 營業員有一定的折讓range 再低就要往協理或區督導簽才會過 05/15 15:51
nonome: 通常就要看單月口數多少來談 05/15 15:51
riot1: 覺得要下去玩了 05/15 15:52
eric128551: 我小台單邊16(手續費)+11(稅) 05/15 15:52
Csir: 羨慕樓上空的好點位 05/15 15:52
Csir: 16!!怎麼談的,我是20+11 05/15 15:52
Csir: 不過一開始我也傻傻40....有夠貴 05/15 15:53
luke1301: 我大台單邊30,小台60太扯了 05/15 15:53
msjw: 21+11 我好弱,不過另一間券商 18+11 05/15 15:53
Csir: eric是賺錢的大戶才可以這樣壓吧 05/15 15:54
eric128551: 大台單邊30已羡慕 05/15 15:54
eric128551: 應該說大昌很便宜 05/15 15:56
eeeee118: 成本很重要 光1趟差2點 一個月當沖100趟 就少賺200點 05/15 15:57
wintxa: 大昌還在!!!??? 05/15 15:57
eric128551: 輸到一定金額才有 05/15 15:57
wintxa: 大昌不是退出期貨業務了 05/15 15:58
eric128551: 大昌一直都在 05/15 15:58
eric128551: 有嗎? 05/15 15:58
PTTwu: 大台單邊34 兩年了 最近來談29 05/15 15:59
wintxa: 60206 05/15 15:59
kazenol: 其實我當初是1口80,60是我拜託營業員才向主管上簽的 05/15 15:59
wintxa: 貼的不好 05/15 15:59
justin81828: 可以談手續費嗎QQ好怕被桶又引發大崩盤 05/15 16:00
eric128551: 但我確實在大昌下耶 05/15 16:01
justin81828: 上次桶三個崩的不要不要的 05/15 16:01
eeeee118: 一個月差200點 大台就少賺4萬 1年單口就差48萬 05/15 16:01
kazenol: 我也不是要徵文,只是想問手續費是不是要下很多口才能談 05/15 16:03
justlovedada: 聽賈斯汀ㄉ加碼多單 賺回來啦! 05/15 16:04
riot1: 司令轉多了喔 05/15 16:04
kazenol: 感謝各位說明,就不再討論了 05/15 16:04
dinosu: 不用,儘管談,有談就會減 05/15 16:05
dinosu: 德國高低點出來了? 05/15 16:05
ewei001: 手續費要折夠多還要拿沖銷明細給營業員 讓他替你跟主管 05/15 16:06
ewei001: 殺價 05/15 16:06
eric128551: 我司令抄的漂亮 05/15 16:09
TPE5566: 內資北上列車最後上車機會 抄底抄起來 05/15 16:18
peter7944: https://i.imgur.com/FiCk8Xc.jpg 你上車了嗎 05/15 16:20
asaa: AVAV 05/15 16:27
kenny0111: 555接一口破520損 05/15 16:27
Csir: 怎麼大家都接刀,那我可以跟上車嗎 05/15 16:29
dennyfire: 原來是被司令抄底了 難怪下不去 05/15 16:30
keny868: 又要V轉?? 05/15 16:31
cwyeh80: 黃豆要繼續北上了嗎 05/15 16:39
zxc24522: 司令太猛了吧 995 05/15 16:39
Destery: 這盤 不會直接北上...XDDD 洗到你脫皮 05/15 16:51
kenny0111: 吸哥我們一起上,看會不會把車做壞 05/15 16:56
dennyfire: 西捨 入精跟黑手拼了... 05/15 17:00
dennyfire: 金 05/15 17:00
hung0925: 現在到底是要多還是要空啊?手好癢! 05/15 17:01
kela12340: 外豬今天CP未平倉都減超多OI還變負...? 05/15 17:02
kela12340: 是因為剛結算嗎 還是怎樣啊 05/15 17:02
dinosu: 把da抄底的都出一出空手了,正好都出在主單平倉的附近,倒 05/15 17:02
dinosu: 掛擴大到0.026,個人覺得今天沒戲了,至少不能像過去一天 05/15 17:02
dinosu: 半那樣重倉行進了 05/15 17:02
dennyfire: 我看歪豬也被消息面搞得不知道方向吧...... 05/15 17:03
peter7944: 原油這根要追嗎 05/15 17:20
Csir: 我先觀望,卡住不想上車 05/15 17:25
peter7944: 黃豆真愜意 在車上等人家抬轎 05/15 17:26
wintree: 再掛一次10387? 05/15 17:26
kenny0111: 啊想念U姐姐了 05/15 17:33
KurakiMaki: 玉米也漲太快了吧,3天近10%漲幅 05/15 17:33
peter7944: 玉米跟黃豆籌碼都極空 這週開始回補轉多 05/15 17:35
peter7944: 20萬空單補起來 足夠推升20%以上了 05/15 17:36
peter7944: 外加玉米基本面是轉強的 多單首選 05/15 17:36
KurakiMaki: 都課25%了,為何轉多啊? 05/15 17:36
peter7944: 配上大陸蟲災 主要受害是玉米 05/15 17:37
dinosu: 羨慕Peter哥,我現在沒標的 05/15 17:38
peter7944: d大空油? 05/15 17:39
peter7944: 我也剩黃豆call 沒標的就去賣點cp了 05/15 17:40
HeiSiaN: 疑~怎麼突然跳了 05/15 17:42
Csir: 難道有倒霉鬼上車了 05/15 17:42
dinosu: 不了,我油才剛多單停損。 05/15 17:43
dinosu: 過去一周賺了不少,今天不太像是適合建主單的位置 05/15 17:43
HeiSiaN: C大剛有接刀嗎? 05/15 17:43
oops827: 方向好不明確啊... 05/15 17:44
wintree: pttcd今晚應該掛多少接刀? 05/15 17:44
OptionWinner: 翻多 05/15 17:47
iphone15s: 西捨你是不是偷做多 05/15 17:47
peter7944: 也是 今天休息了 05/15 17:48
peter7944: 咦 原油準備破61 05/15 17:50
dreamsugar: 我進去接刀了 05/15 17:50
HeiSiaN: 大大大方向應該是跌吧 中國這壓力鍋什麼都壓住 一炸出來 05/15 17:51
HeiSiaN: 全球倒楣 05/15 17:51
hung0925: 跳水了嗎 05/15 17:55
PTTwu: 昨天小道25502空單解套 爽 05/15 17:57
Lowpapa: 爽 05/15 17:57
msjw: 小道好可怕 05/15 17:57
lookapen: 被巴了 QQ 05/15 17:59
Csir: 一臉崩樣 05/15 17:59
l790804: 被巴+1 05/15 18:01
l790804: 再V上去我翻臉 05/15 18:01
dreamsugar: 好像要v了 05/15 18:03
okderla: 突然不習慣這種慢吞吞沒什麼擺幅的盤 05/15 18:06
l790804: 別一直搞R 05/15 18:07
justin81828: 多單被咬住惹QQ 05/15 18:08
peter7944: 西捨喊起來啦 05/15 18:08
cwyeh80: Peter大黃豆要抱到851嗎 05/15 18:08
peter7944: 今天打到849會跑 跌破835也跑 05/15 18:10
peter7944: 原油破61 接起來! 05/15 18:14
Csir: 我..我看崩不過不知道要不要下單 05/15 18:15
Jerome039: 剛被雙巴損三萬 05/15 18:15
hung0925: 風向如何? 05/15 18:18
msjw: 唉 做空果然輕鬆多了 05/15 18:19
northsoft: 這個盤,只有,空,與,加空 05/15 18:22
dreamsugar: 又盤整了 好無聊 05/15 18:22
ftn60199: 好洗 05/15 18:22
HeiSiaN: 這種慢吞吞的盤最可怕 剛剛就慢慢緩漲上去幾根黑棒就沒 05/15 18:23
HeiSiaN: 了 05/15 18:23
hung0925: 都給我空下去 05/15 18:23
adamas0422: 神奇指標484又消失惹 05/15 18:25
peter7944: https://i.imgur.com/w9qSXpi.jpg 作多請來這 05/15 18:25
msjw: 做盤做得也太明顯了ㄅ 每根能量棒都差在溝溝上 05/15 18:25
l790804: 彼得大海噱 05/15 18:26
peter7944: 權益數跟著黃豆一起走 05/15 18:27
dreamsugar: 又來... 05/15 18:29
eric128551: 今晚很刺激 05/15 18:29
diiiib: QQ 05/15 18:30
justin81828: 受困14點@@"求救 05/15 18:33
TVman: 反彈完該繼續崩崩之路了 空頭再起 多軍自己保重 05/15 18:33
hung0925: 加空了啦 05/15 18:34
jasonpop: 995 05/15 18:35
Destery: 這邊抄底要很能忍 05/15 18:38
peter7944: 這裡就是瘋狂SP 05/15 18:39
justin81828: 其實我覺的還好 太早崩了 030 05/15 18:39
Destery: 這個夜還很長 不用擔心 各位都很急XDDD 05/15 18:40
eric128551: 司令都賺百點的 05/15 18:40
Csir: 再崩一段我就搶短多>< 05/15 18:40
dennistao: 司令今天空還多啊~我跟你一起出手 05/15 18:40
justin81828: 現在百點難賺啦 030...大行情開始冷卻了 05/15 18:40
iphone15s: 司令我自首 我就是倒楣鬼 05/15 18:41
justin81828: 我現在是多單啊QQ 受困12點 05/15 18:41
justin81828: 小哀鳳沒關係的 單在 虧損就不計 (咦 05/15 18:42
l790804: 沒貪過百點 就圖個溫飽... 05/15 18:45
dodo222kimo: 各位師傅 晚安 05/15 18:46
HeiSiaN: 今天有公佈零售銷售月率 05/15 18:47
kellyhsueh: 新手發問:誰是反串誰是認真 ? 05/15 18:50
l790804: 又要緩嘎 05/15 18:50
Avicii5566: 想好好吃晚餐,先平了嘻 05/15 18:51
kenny0111: 就破20損沒什麼好說的 05/15 18:55
Jeff62: 唯心自問憑感覺2/1 機會 05/15 18:57
peter7944: 原油61破就是接 台股瘋狂SP 05/15 19:02
backfun: https://i.imgur.com/EPGuzeD.jpg 05/15 19:22
HeiSiaN: 先說我也是新手 認真反串都不一定對 自己要有標準去衡量 05/15 19:22
backfun: ?? 05/15 19:22
HeiSiaN: 喊盤頂多是可能有行情要來了 05/15 19:24
zxc24522: 管誰認真或反串,信csir發大財 05/15 19:27
justin81828: 想贏錢 買通西捨比上課有用多了 05/15 19:27
Csir: ...我很認真在下單喊盤的 05/15 19:29
kenny0111: 吸哥什麼單救我 05/15 19:30
HeiSiaN: 我也想訂閱C大發大財 05/15 19:31
zxc24522: C我迷失方向了995 05/15 19:31
l790804: 現在死魚西捨喊的動真的就奇蹟了 05/15 19:36
HeiSiaN: 我現在空手等C大的指引 05/15 19:37
Csir: 我沒單阿,我功力不夠看不清楚這盤怎麼走.. 05/15 19:37
l790804: 多一口小台等便當吃 05/15 19:40
Fujiwarano: 沒方向看選擇權阿 不是書上都寫選擇權有價格發現功能? 05/15 19:42
Csir: 我早上照選擇權價格放空然後 05/15 19:43
Fujiwarano: 然後現在賺到不要不要的是嗎? 05/15 19:44
wintree: 苦手發問:誰在認真地反串。 05/15 19:44
l790804: 認真不懂為何要反串欸 反串有錢領嗎 05/15 19:45
justin81828: 反串當然有錢領啦 030 05/15 19:48
david0312: 好久沒來感覺又換一波新id了 05/15 19:48
l790804: 有錢領不揪 05/15 19:49
eternity777: 歡迎找我談手續費XD 05/15 19:50
kenny0111: 快520快到要筍了 05/15 19:56
ESRI99: 盤是跌的...做空卻賠錢...難道是傳說的地獄倒楣模式? 05/15 19:58
Csir: 還真的又小崩一段...進一張多單試水溫看看 05/15 20:04
iphone15s: 西捨你...我怕... 05/15 20:05
Csir: 試看看,頂多停損>< 05/15 20:06
bone2236: 謝謝c大助攻 05/15 20:06
Destery: 一直緩殺 05/15 20:07
kenny0111: 吸哥帥喔 05/15 20:07
gmuguruza: 早上外資偷出一堆現貨,只剩傘戶自營在玩 05/15 20:08
l790804: 西捨拉一根起來嚇嚇大家 05/15 20:08
Csir: 怎麼被套住 05/15 20:09
justin81828: 完了 我的單看來要被西捨搞停損了 QQ 05/15 20:09
zxc24522: 看來西舍做多 幫司令QQ 05/15 20:10
Csir: ....我錯了,下去了哭 05/15 20:12
UncleW: UUQQ 05/15 20:13
Csir: 要秒停損了嗎 05/15 20:13
bone2236: c神 c神 05/15 20:13
l790804: 西捨饒命 05/15 20:17
Jeff62: 中東 緊張 05/15 20:18
wintree: 我們的基金真的很厲害。 05/15 20:19
sinaza: 該不會今天夜盤要慢慢緩殺吧 05/15 20:19
ilw4e: 今天歪資明顯是壓低結算,看歪資那個PUT部位直接結掉4億... 05/15 20:21
peter7944: 什麼西捨作多 05/15 20:32
justin81828: @@"損出 妖壽 05/15 20:32
Csir: ....瞬崩靠 05/15 20:32
l790804: 我原本不信的 這下由不得我不信 05/15 20:32
nonome: 怎麼覺得山雨欲來... 05/15 20:32
bone2236: 快跟c大一起吃香喝辣 05/15 20:33
iphone15s: 我怕你了西捨 05/15 20:33
Csir: 設個停損放置不看了,今天日盤作空被嘎夜盤做多被殺..白癡 05/15 20:33
Csir: 的我 05/15 20:33
l790804: 好險提早吃筍沒吃到這根QQ 05/15 20:33
kenny0111: 520到了反手追空 05/15 20:34
MVPkobe: 才跌這一點 利空出盡 05/15 20:36
Csir: ....怎麼沒人跟我一起做多QQ 05/15 20:36
zxc24522: 求西舍給方向拜託,我也想喝迷克夏 05/15 20:36
Csir: 這一根沒殺到底,那就是要噴噴了啊>< 05/15 20:36
l790804: 不是說好不看了 05/15 20:37
bone2236: 等待c神驗證 05/15 20:38
Csir: 我看推文,程式單設好了>< 05/15 20:38
Csir: 書上說這叫小強盤,打不死的話權益數就會繁殖>< 05/15 20:38
bone2236: 緩跌比急殺 05/15 20:39
bone2236: 還可怕 05/15 20:39
peter7944: 市價空 05/15 20:39
Csir: peter大... 05/15 20:39
justin81828: @@"今天又要百點惹 05/15 20:39
bone2236: 下去了 XD 05/15 20:39
Csir: 怎麼下去了orz 05/15 20:40
l790804: 西捨慢走.... 05/15 20:40
Csir: 多單準備掰掰XD 05/15 20:40
Csir: 這盤沒救了一直跌-_- 05/15 20:41
a33445500: 每次都結算被嘎 嘎完停損就跌 同一招一直被玩弄QQ 05/15 20:42
ftn60199: 多單攤平,破500損=口= 05/15 20:42
bone2236: 今天就緩跌 急拉 緩跌...不知道怎麼了 05/15 20:42
Csir: 樓上加油,我準備出場觀望 05/15 20:43
justin81828: 每天都有想尿尿的感覺 一天也不能停 05/15 20:43
Csir: 美股也一直破低 05/15 20:43
Avicii5566: 西捨撤多單 那我要進了 05/15 20:43
Jeff62: 快9點 會破200嗎 05/15 20:43
ftn60199: 我怕一轉向就被雙八… 05/15 20:44
zxc24522: 感覺有人再撐 05/15 20:44
bone2236: 應該會 05/15 20:44
HeiSiaN: 零售銷售月率比預期底 05/15 20:44
Csir: 程式碰到了就要乖乖出場orz不凹了 05/15 20:44
dennyfire: 司令 小心單子和西捨反串同向...... 灰常危險 05/15 20:45
TPE5566: 內資明天一早上班又拉到平盤 空軍有賺要跑 05/15 20:45
lookapen: 明天的事 明天再考慮 05/15 20:45
peter7944: 謝西捨賞飯 05/15 20:45
Csir: ...peter大太過份了!! 05/15 20:45
dodo222kimo: 西捨今天勃起很多次嗎?y 05/15 20:46
justin81828: 已經危險到單子不見惹 QQ 05/15 20:46
bone2236: 跟著c大 不用擔心睡公園 05/15 20:46
a33445500: 下午一下空單就急拉只好損出 緩跌不敢再出手空 今天又 05/15 20:47
a33445500: 白白吃筍 ...QQ 05/15 20:47
HeiSiaN: C大平了哦...那我也該出了 05/15 20:47
dreamsugar: 我可以加碼多單了嗎? 05/15 20:47
Csir: ...我晚點再來接刀 05/15 20:48
justin81828: 丹尼要帶大家一起去見3字頭嗎 05/15 20:48
jerkass: 外資現貨賣成這樣,該跑都先跑了 CC 05/15 20:48
HeiSiaN: 我看是等等開盤就V了 05/15 20:49
iphone15s: 丹尼大是誰 05/15 20:50
justin81828: dennyfire 05/15 20:51
imdcs: 坐等凹姐回歸停利 05/15 20:53
justin81828: 緩緩的往下讓人心寒寒 QQ 05/15 20:55
peter7944: 可樂買了300瓶 看到西捨露出多單直接平倉反打 05/15 20:55
Csir: 緩緩飄落的指數像思念.... 05/15 20:55
peter7944: 竟然還賺錢 感恩師傅 05/15 20:56
Csir: peter這真的太過份了!!!!QAQ 05/15 20:56
riot1: 592空單太早平了.. 05/15 20:56
Csir: 我賠錢,求分杯迷客夏 05/15 20:57
riot1: csir平了嗎 05/15 20:58
Csir: 停損了啊,程式幫我平倉 05/15 20:58
peter7944: https://i.imgur.com/AlqsK62.jpg 西捨哥我幫你點外送 05/15 20:59
Csir: ....你一定是自己判斷改做空的跟我沒關係 05/15 21:00
sinaza: 想問一下peter大選擇權一次都買多少口數呀 05/15 21:03
max780417: XD. 多頭不死 05/15 21:05
peter7944: 一次一百口 分批入場 05/15 21:05
max780417: 不太敢玩選擇權。我還是期貨慢慢轉好了 05/15 21:05
peter7944: 西捨應該是黑手組織的人 年薪3000萬的操盤手 05/15 21:05
Csir: 黑手要不要去吃屎阿現在漲 05/15 21:06
dannise: 這手續費來看400口嗎? 05/15 21:06
MVPkobe: 怎麼噴噴惹 05/15 21:07
bone2236: 一次100 真厲害 05/15 21:07
Csir: 100口...大戶 05/15 21:07
bone2236: 因為c大停損了 05/15 21:07
peter7944: 特地來點我們op版的朋友 05/15 21:09
HeiSiaN: C大用心良苦呀 還會說賠錢好安慰被嘎的人 05/15 21:11
zxc24522: peter根本偶像 05/15 21:11
peter7944: 400多口 05/15 21:15
PTTwu: 小道今天-300見 05/15 21:15
bone2236: 默默地要跌破200了 05/15 21:15
peter7944: 我的玩法是一個月丟10萬進期權 沒了就休息 05/15 21:15
peter7944: 沒賠完就是繼續滾 05/15 21:16
l790804: 鬼指會破500嗎 05/15 21:16
bone2236: 開盤會不會v呢? 05/15 21:17
justin81828: @@"完全沒有抵抗 開盤要急速下墜了 05/15 21:17
peter7944: 目前這個月變90了 職業賭徒! 05/15 21:18
iphone15s: 10滾到90....跪了 05/15 21:18
bone2236: 台指好撐 05/15 21:18
PTTwu: 10500十口大台接刀準備中 05/15 21:19
kevin5: https://i.imgur.com/MDshIId.jpg 05/15 21:19
sinaza: 太厲害了,從10變90,別人是年薪百萬,peter是月薪百萬 05/15 21:19
Csir: 10萬到90萬..我怎麼相反 05/15 21:19
peter7944: 買方就是賭起來 不要怕r 05/15 21:20
PTTwu: K5哥威武 05/15 21:21
Csir: 我覺得是殺多單,等等會急拉,我又想進多單了 05/15 21:21
sinaza: 版上神人太多了,有peter大,k5大,司令大,等等~真希望 05/15 21:22
sinaza: 能跟你們看齊 05/15 21:22
peter7944: .....市價空 05/15 21:22
max780417: 會不會遇到2/6號事件啊?。怕這個我都不碰選擇權 05/15 21:22
ZhouGongJin: 跌快70點,放空4次都賠錢,這……QQ 05/15 21:22
max780417: 這兩天盤整噴了6w. QQ 05/15 21:22
PTTwu: K5哥手上還有AMD嗎 05/15 21:22
Csir: ...我還沒進單啦!!! 05/15 21:23
Csir: 怕2/6就做買方當肥料賭大波動或當沖吧 05/15 21:23
lookapen: 先看等下會彈多少 05/15 21:24
andy4526: k5哥好猛 不知道短期看到哪裡...@@ 05/15 21:25
max780417: 80w都可以輸到4000w. 瞬間榨乾。太扯啦 05/15 21:26
kung20030625: 看K5哥的均價口數應該是8的倍數 40口嗎0.0 05/15 21:26
Fireyangel: 別啊 再拉我又要被洗停利...我要跟著k5哥賺錢啊 05/15 21:27
dennyfire: 司令 3字頭太遙遠 那個必須UJ出來講講話大概還有機會.. 05/15 21:27
dennyfire: 我們先看420好不?! 05/15 21:28
PTTwu: 先看回測年線 沒破就是絕佳買點 破了就換空軍翻身了 05/15 21:28
Fireyangel: 樓上說小道嗎…抖 05/15 21:28
justin81828: 毫挖 還有100點!! 05/15 21:28
bone2236: 老川又放話啦 05/15 21:29
dennyfire: 記得是windsky大的減碼點位 05/15 21:29
diiiib: K5哥偶像 QQ 05/15 21:29
PTTwu: 小道昨天紅K被吞噬就GGGGG 05/15 21:29
sinaza: 川大又放什麼話了?? 05/15 21:30
kung20030625: K5哥偶像 QQ 05/15 21:31
PTTwu: 10500十口大台接刀單先撤了 今晚多軍保重 05/15 21:31
bone2236: 川普:感覺談判會成功 05/15 21:31
astrokid: 又抄底了,救命 05/15 21:31
kenny0111: 越殺台指越撐我看不懂了,吸哥救我 05/15 21:34
bone2236: 鬼指好撐 05/15 21:34
Csir: 現在比我停損的點位還高我氣到說不出話來 05/15 21:34
wenian: 推特沒看到發文阿 05/15 21:34
iphone15s: 西捨空看看阿 05/15 21:35
sinaza: 小娜好衝~衝動往上!? 05/15 21:35
happy1b1c: 台指06PM一直漲什麼意思的@@? 05/15 21:35
MVPkobe: 又是誤會了嗎 05/15 21:37
peter7944: 台指開走了 我們專門甩西捨下車? 05/15 21:37
lookapen: 抱單 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上沖下洗 05/15 21:38
sinaza: 該不會要拉上550吧!? 05/15 21:38
l790804: 無言 05/15 21:38
bone2236: 我看錯時間,這是昨天半夜一點的事 = = 05/15 21:38
Csir: ...不停損都快要能平推了 05/15 21:38
happy1b1c: 空軍要被修理了嗎 05/15 21:38
peter7944: 黃豆開盤爆噴啦 05/15 21:39
qr1348: 睡起來權益數變多了 真神奇 05/15 21:39
ewei001: 玉米昨天出在362.5 QQ 05/15 21:39
dreamheart52: 恭喜peter大大 黃豆賺到翻掉惹 讚讚讚 05/15 21:40
astrokid: 抄了10點收工。。。 05/15 21:40
peter7944: 玉米388了.... 05/15 21:40
peter7944: 原物料就是上車睡覺 一波到底 05/15 21:41
lookapen: 彈完了? 05/15 21:41
peter7944: 以前還想抓回測 被修理久了就知道 05/15 21:42
bone2236: 今天晚上好像沒趨勢了 05/15 21:42
Fireyangel: 又觸我停利 煩 05/15 21:42
ewei001: P大 真的 小弟記取教訓了 05/15 21:43
happy1b1c: 台指很猛der 繼續拉 05/15 21:44
peter7944: 台指感覺明天是紅的....怕 05/15 21:44
okderla: 黃豆玉米為什麼大漲? 05/15 21:45
lookapen: 萌萌的 05/15 21:46
b1izzard2000: 蟲災? 05/15 21:46
peter7944: 大陸蟲害+美國播種時程落後+十年新低+空單大回補 05/15 21:46
peter7944: 最主要應該是空單回補 這幾天補很大 05/15 21:47
peter7944: 西捨你追多了嗎 05/15 21:47
KurakiMaki: CME這3天也太樂觀過頭了吧,每天都3%~4%在漲 05/15 21:47
KurakiMaki: 大陸蟲害有差嗎?中國又不買美國的 05/15 21:48
KurakiMaki: 話說農產品要去哪邊看空單多單數量? 05/15 21:48
Csir: 我還在生氣中... 05/15 21:48
happy1b1c: 多軍要百點招待了嗎 05/15 21:49
peter7944: 還是有買 你看訂單 大陸每個月還是好幾萬噸 05/15 21:49
peter7944: 大概年減20-30%而已 而且貿易戰一年了 05/15 21:49
peter7944: 接下來都是低基期 隨便都能大成長 當然會先漲 05/15 21:50
ftn60199: 還好有攤平~ 05/15 21:50
KurakiMaki: 有買也不可能這三天關稅課25%後爆買吧... 05/15 21:50
justlovedada: 死不下去....唉...還在那死撐 05/15 21:51
peter7944: 剛好破十年低點吧 大量空單回補的力道 05/15 21:52
tinoooii: 拉好快 05/15 21:54
peter7944: 你們是不是不給西捨上車 每個搶著買 05/15 21:54
Csir: ....我根本白停損 05/15 21:56
tinoooii: csir太重,上了會跑不動 05/15 21:56
KurakiMaki: 那現在開始暴跌要怎麼解釋? 05/15 21:57
KurakiMaki: 今天要翻黑的樣子 05/15 21:57
MVPkobe: 漲不太動的樣子 人太多 05/15 21:57
peter7944: 殺好兇 我想桃QQ 05/15 21:58
okderla: 謝謝peter大解釋:) 05/15 21:58
happy1b1c: 求暴跌真相~ 台指繼續嘎 嘎好嘎滿 05/15 21:59
peter7944: https://i.imgur.com/MRqhhgS.jpg 這口數歷史上不多 05/15 22:01
peter7944: 見 05/15 22:01
zxc24522: 是要洗多久 05/15 22:01
felixden: 西舍484神抄底 05/15 22:01
l790804: 但沒夾住 05/15 22:02
happy1b1c: 10500會來嗎 05/15 22:02
l790804: 加一沒夾住嗚嗚 後來的空單也沒停利 平推掉.... 05/15 22:02
Csir: 我是損在低點阿@@ 神停損是真的 05/15 22:03
peter7944: 小那也太強 05/15 22:03
eeeee118: 黃豆真刺激 爆噴馬上回檔 有像前天原油 05/15 22:03
felixden: 西舍你剛剛說要進多單沒買? 05/15 22:04
Csir: 當然沒阿 我被殺怕了XDDD 05/15 22:05
peter7944: 昨天838跌回825 我也損....尾盤829才又上車 05/15 22:05
peter7944: 一樣是跌破835出場 或849停利 05/15 22:05
eeeee118: 要如何不被洗出場真的難 我剛小那2130多單 2142被洗 05/15 22:10
eeeee118: 2143沒追回來就目送了 05/15 22:10
happy1b1c: 挖 瞬間嘎 05/15 22:13
peter7944: 哇 小那 05/15 22:14
kenny0111: 好恐怖啊吸哥救我 05/15 22:14
Csir: 靠QQ 05/15 22:14
luke1301: 484川普... 05/15 22:14
MVPkobe: 川皇又做多啦 05/15 22:14
q169: 花生啥事,垂直上去 05/15 22:14
dogayo: 花黑噴? 05/15 22:15
MVPkobe: 川皇果然反手做多了 05/15 22:15
dennyfire: https://i.imgur.com/zxcJyvS.jpg 雖然目前很抖 但.. 05/15 22:15
Janni: 美元指電梯向下哈哈哈哈哈 爽 05/15 22:15
sinaza: 傻眼~瞬間跳上 05/15 22:15
astrokid: 90度! 05/15 22:15
dennyfire: 空單還是續抱! 05/15 22:15
lemontw: 川普計畫推遲實施汽車進口關稅 05/15 22:15
kelco: 低接就是爽 05/15 22:15
HeiSiaN: 總算是上去了吧 05/15 22:16
ftn60199: 小賺60點出場~太抖抱不住 05/15 22:16
Csir: ......停損在最低點 05/15 22:16
Csir: 摁陰陽QQ 05/15 22:16
eeeee118: 小那爆噴 真扯 05/15 22:16
sinaza: 殺的大家措手不及就是了 05/15 22:16
dannise: 狗川又說了廢話 05/15 22:16
dennyfire: 要賺就不要怕被黑手弄! 05/15 22:16
lemontw: 歐洲直噴 05/15 22:17
peter7944: 鈀金三小 直接噴3% 笑噴 05/15 22:18
okderla: 漲跌都川普 05/15 22:19
TPE5566: 才跌一些些 拉這麼快 怎麼抄底 05/15 22:21
peter7944: 我的和大有救了嗎 05/15 22:21
eeeee118: 剛有在爆噴前持有多單的 爽歪歪 05/15 22:21
Csir: 停損多單的呢? 05/15 22:22
luke1301: 等等UJ出現,就噴上外太空了 05/15 22:22
peter7944: https://i.imgur.com/pcQQUYw.jpg 西捨沒上就是穩 05/15 22:22
Csir: ...peter大真的太過分了 05/15 22:23
Janni: 這盤還可以被川普玩到月底 05/15 22:23
hamel: 拉回買就對了 05/15 22:24
luke1301: 我剛看西捨停損了,就忍了一下多單沒停損... 05/15 22:24
Janni: 批特壓這麼大 嚇人@@ 05/15 22:24
eeeee118: 剛小那被自己設的移動停利平倉 後面這段沒追QQ 05/15 22:24
max780417: 真的很愛V耶。我槓 05/15 22:24
peter7944: 就是看這錢可以滾到什麼程度 05/15 22:25
felixden: 拉的真開心 05/15 22:25
ftn60199: 大賭興家!! 05/15 22:25
Orzchen: 被川普搞得空軍爆炸 05/15 22:26
peter7944: 猛一點 兩個月退休 跟飛大一樣 05/15 22:26
torite: 疑,UJ沒出來呀 05/15 22:27
Csir: ....我操他X 05/15 22:27
luke1301: 川普一定有買多,發推前小那就再噴了... 05/15 22:27
diiiib: QQ 05/15 22:27
Csir: 馬der 05/15 22:27
zxc24522: 小那大爆射 05/15 22:28
peter7944: 沃草 好爽啊啊啊 05/15 22:28
kenny0111: 汽車關稅延遲六個月@@ 05/15 22:28
felixden: 西舍剛剛沒多真的可惜 05/15 22:28
l790804: 西捨你在高速公路路肩還好嗎 05/15 22:28
zxc24522: 台指快紅了 05/15 22:28
hung0925: 好像要翻紅了 05/15 22:29
torite: 川普的炒股手奴欽說牠要去訪中了,然後就噴了 05/15 22:29
Csir: 只剩下我沒多單了按 05/15 22:29
zxc24522: 西舍看到10台小牛飆過去 05/15 22:29
peter7944: 600c 70了 週四選擇權也這麼刺激的? 05/15 22:29
q34355997: 爽死我了 今晚一起嗨 05/15 22:29
eeeee118: 想不到剛追7458突破還吃得到肉 爽 05/15 22:30
felixden: 都給夜盤漲 我明天日盤要幹嘛QQ 05/15 22:30
OptionWinner: 數錢了。數賠多少錢。操 05/15 22:30
peter7944: 我先倒貨 05/15 22:31
Csir: 氣到彈出來 05/15 22:31
zxc24522: peter一起賺錢不好嗎QQ 05/15 22:32
hsing1012: 哇,傳說中的昇龍拳,還是早上那句,各位空軍玩得快樂? 05/15 22:32
ilw4e: 科技股表示歐盤誤會一場 05/15 22:32
eeeee118: 結果剛小那9點半買的7374多單 沒作停利 直接單口百點 操 05/15 22:33
peter7944: 我轉入鈀金空單 台股丟了 05/15 22:34
eeeee118: 剛刷兩三趟 殺進殺出只賺一些些 真乾 05/15 22:34
hsing1012: 其實根本不用反串阿,大家交易都有自己堅持的想法 05/15 22:35
hsing1012: 誘空誘了一個下午,就是為了打這一記重拳,真的太狠了 05/15 22:36
peter7944: https://i.imgur.com/zqjGSFn.jpg 達標了... 05/15 22:37
Csir: ...peter大求教學 05/15 22:39
sinaza: 太強了,10萬滾動變100 05/15 22:39
iuakob: 皮特太猛啦 靠著西舍發大財 05/15 22:40
peter7944: 我....教你 設定西捨推文通知 沒了 05/15 22:41
ertyu1000: 恭喜彼得大 05/15 22:42
hsien0105: 慘戶多單進場 05/15 22:42
peter7944: 感謝市場 感謝西捨(誤 05/15 22:42
iphone15s: 怎麼設定!!!! 05/15 22:43
peter7944: 鈀金真給面子 下去了 05/15 22:43
lookapen: 感覺市場 QQ 05/15 22:43
eeeee118: 小那7458多單 先停利出場 有賺就好 休息啦 05/15 22:44
iuakob: 感謝皮特大大無私教學 05/15 22:44
Csir: .......... 05/15 22:44
okderla: 西捨的粉絲專頁在哪 我也要按追蹤 05/15 22:44
Csir: ...難道這裡只有我賠錢 05/15 22:44
Avicii5566: 有爽就好不戀戰,晚安 05/15 22:45
iuakob: 西舍訂閱50 +C50 05/15 22:45
peter7944: 川普真的操弄市場到極致.... 05/15 22:45
hsing1012: 說實在的,西捨先前不是也有提示可以進場做多的訊號? 05/15 22:45
kenny0111: 吸哥我追高殺低陪你 05/15 22:45
Avicii5566: 謝謝西捨,看到你撤我就下單了...真的 05/15 22:45
hsing1012: 但好像只有Peter大有發現? 05/15 22:45
keny868: 乾 竟V轉 05/15 22:45
hsing1012: 喔喔,對阿 還有5566大 05/15 22:46
zxc24522: 西舍我要訂閱~ 我想成為人生勝利組 05/15 22:46
MVPkobe: 油紅了... 05/15 22:47
Csir: .....不爽啦 05/15 22:47
Csir: .....不爽啦 05/15 22:47
Csir: .....不爽啦 05/15 22:47
iuakob: 西舍不爽啦!__軍慘了QQ 05/15 22:48
eeeee118: 只能說 小那這V轉 太神啦~~~~~~~ 05/15 22:48
kevin5: https://i.imgur.com/ViqsVzJ.jpg 05/15 22:49
dreamheart52: 咦 油油庫存不是超出預期嗎?怎麼繼續往上走 05/15 22:50
dreamheart52: 雖然我是抱油油多單啦 還是伊朗又開戰惹? 05/15 22:50
l790804: 跳車了 剩下給高手賺 05/15 22:50
kevin5: 99我的空單 05/15 22:50
OptionWinner: 信貸150剩50 05/15 22:51
famas2200: 有人買到509嗎?掛487沒中 05/15 22:52
wintree: 彈了70點耶。大家不逃嗎? 05/15 22:53
famas2200: 一定噴,好簡單 05/15 22:54
dennyfire: 彼得大真高手啊 ! 05/15 22:54
ZhouGongJin: 已厭世,QQ 05/15 22:54
dreamsugar: 我的多單平掉了 又點太早 現在考慮要不要追多 05/15 22:54
l790804: 追多抖抖 我是不敢 05/15 22:55
dennyfire: 我們空軍先來去公園睡覺 這裡給多軍開趴 ... 05/15 22:56
Csir: ...生氣 我生氣 05/15 22:56
l790804: 西捨造福大眾 05/15 22:57
l790804: 明天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05/15 22:57
iphone15s: 衷心感謝西捨...原本賠的 看到西捨跳車硬是捏著 翻紅了 05/15 22:58
Csir: 賠死了 賠掉人生要畢業了 05/15 22:58
dreamsugar: 我也好怕,空手等明天 05/15 22:58
peter7944: 西捨我包你迷客夏一年份? 05/15 22:58
UncleW: 又是好夢的一晚QQ 05/15 22:58
luke1301: 今晚西捨川普聯手... 05/15 22:59
l790804: 西捨只是沒賺 不算賠 沒事啦 05/15 22:59
hung0925: 西捨你是不會設100點當停損嗎?賺沒有幾點虧都有你耶 05/15 22:59
ftn60199: C大息怒說不定下一根60分k就崩了XD 05/15 22:59
Csir: XDDD我多單有停損阿 很白癡XDD 05/15 23:00
peter7944: 不要停損 會不會引發世紀大崩盤XD 05/15 23:00
Csir: 好吧 我等等跟老爸拿10000元放一口小台損200點 05/15 23:00
kayz318: 我的空單獲利瞬間就沒了 05/15 23:00
l790804: 西捨某方面來說真的很謎欸 怎麼可以怎樣都錯 05/15 23:01
eeeee118: Csir作單別想太多 策略越簡單越好 敢追敢空守停損就好 05/15 23:02
eeeee118: 剛這段 光最簡單均線策略追多 一路HOLD住就能賺了 05/15 23:02
hsing1012: 我早說過了西捨就是找一個人幫他下反向,馬上變暴發戶 05/15 23:02
hsing1012: 何必搞那麼麻煩還去學東學西的? 直接利用自己的天賦阿 05/15 23:03
ftn60199: 還真的下去了@@ 05/15 23:04
l790804: 多小台試水溫看看 會不會被尻死 05/15 23:04
hsing1012: 人要懂得變通,條條大路通羅馬,誰規定一定要做對賺錢 05/15 23:05
eeeee118: 像我剛小那 整整100點 結果殺進殺出好幾趟 只小賺30幾點 05/15 23:05
hsing1012: 才能致富? 05/15 23:05
eeeee118: 結果最簡單的策略 才賺最多 殺進殺出反而只賺一些些 05/15 23:05
wintree: 苦軍給個建議夜盤沒收在30以下記得逃。 05/15 23:05
Csir: 感謝大家 我再多看點書 05/15 23:06
wintree: 因為明天基金又進場的話這樣頂多拉回平盤(誤~ 05/15 23:08
sinpact: 吸捨只要找三個人頭戶 下單同時通知他們都做反向賺到翻過 05/15 23:08
sinpact: 5e大 最簡單的策略 開盤買收盤賣也算嗎 XD 05/15 23:09
wintree: Csir快去創一個帳號叫risC 05/15 23:09
eeeee118: 也可以呀 配著停損停利順勢操作 都行 XD 05/15 23:10
peter7944: 撞牆期 幾年前我也跟自己對做....後來精神分裂 05/15 23:11
peter7944: 最後變成反反對做 再來反反反 05/15 23:12
eeeee118: 我是有用程式回測 發現反而策略簡單 績效也沒比較差XD 05/15 23:12
hsing1012: 但你的進出時間點有西捨這麼神扯準嗎? 05/15 23:12
eeeee118: 反而人性比較難克服 有時策略出訊號 我們不敢跟 結果噴 05/15 23:13
Csir: ...我不準阿orz 有點想摸頭ing 05/15 23:13
eeeee118: 先別摸頭吧 看型態都還沒反轉轉弱說 05/15 23:13
Destery: 摸頭就是找死 05/15 23:14
Csir: XD 05/15 23:14
peter7944: 真的....我摸了一年頭 賠好幾十萬 05/15 23:15
peter7944: 後來聽大佬作多 人生豁然開朗 05/15 23:15
kelco: 疑 UJ今天沒出來?? 05/15 23:18
mepowerlmay: 贊贊贊 05/15 23:20
hsing1012: Peter也是歷經一番磨練 才有今天的實力~佩服佩服 05/15 23:20
eeeee118: 市場上的贏家 沒看過一個沒繳學費過的 05/15 23:21
eeeee118: 也是靠經驗磨出來的 05/15 23:21
astrokid: 一直繳學費的怎辦QQ 05/15 23:23
dreamheart52: 昨天進的七月油油61短多 62.28先下車囉 05/15 23:24
dreamheart52: 1280鎂入手 明天的美而美有著落惹 05/15 23:24
eeeee118: 看吧 是不是又創新高了 05/15 23:26
l790804: 幹現在美而美漲價喔 05/15 23:26
peter7944: 你美而美鑲稀土? 05/15 23:26
hsing1012: 西捨想摸頭...這個提示很明顯了吧? 05/15 23:26
eeeee118: 還好剛7480出現轉多訊號馬上追多 現在破7500了 05/15 23:27
l790804: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買哪的美而美 05/15 23:27
l790804: 大家提防一下 05/15 23:28
MVPkobe: 今天...看來回不去了 05/15 23:28
q169: 哇靠,小道小那都在拼5日線 05/15 23:28
eeeee118: 小那今晚賺50幾點 明天的東方美有著落了 05/15 23:29
gmuguruza: 美盤好多雜空賠到脫褲 05/15 23:32
riot1: 感覺多空氣勢反轉了..這種時候就要空手 05/15 23:34
eeeee118: 幫散戶統計每日輸贏 就是今晚這種盤勢 會賠最多 05/15 23:34
Csir: 因為好想空XDD 空空空 05/15 23:34
riot1: 各位一天大概都下幾次阿 發現自己下的次數比較少的時候才會 05/15 23:35
HeiSiaN: 別輕易摸頭呀 小心摸到大白鯊 05/15 23:39
eeeee118: 小道又準備創今晚新高啦 05/15 23:45
eyelace: 空頭 槓桿算好 空單放著 睡覺三個月再來看就好 05/15 23:46
ilw4e: NQ站上5MA了,好猛 05/15 23:46
Csir: 書上說這線型等等會噴 我還是別空好了 05/15 23:53
eeeee118: 小道又創今晚新高 剛若去摸頭不就又損 05/15 23:54
luke1301: 累了..多單平倉睡覺.. 05/15 23:57
Csir: 羨慕百點多單QQ 05/16 00:00
Janni: 還要演到月底,這樣進度太快喔 05/16 00:00
luke1301: 沒有百點啦 05/16 00:00
luke1301: https://i.imgur.com/EaY7UPY.jpg 05/16 00:01
Csir: 厲害... 05/16 00:02
TPE5566: V軍太強 要空萬一再來空了 05/16 00:02
Csir: 我多單都損在低點 05/16 00:02
luke1301: 晚上2個87,第2個要感謝西捨大... 05/16 00:02
zeroxod: =_>=空手贏九成 05/16 00:03
Csir: ....怒QQ 05/16 00:04
dreamheart52: 摩台炒底389.5短多 393.3先下車囉 05/16 00:04
dreamheart52: 380鎂入手 明天美而美可以多點一份薯餅惹 05/16 00:04
eric960704: 忍不住上車了 抖 05/16 00:06
luke1301: 果然太早洩了...可是我真的累了.. 05/16 00:06
Csir: 要崩了嗎 05/16 00:11
HeiSiaN: C大開示 !! 05/16 00:13
peter7944: ! 05/16 00:16
AK99: 這個美而美肯定加黃金 05/16 00:30
northsoft: 這個盤,只有,多,跟加多 05/16 00:38
northsoft: 傻多睡醒數錢 05/16 00:38
peter7944: 黃豆被踢出場了 一直跌QQ 05/16 00:56
dinosu: 849太多人想出?差3tick到不了 05/16 01:00
dinosu: 小娜空7519 7499做個短空,看有沒有機會7453建個中多 05/16 01:02
dinosu: 太晚起床,沒在剛突破就建倉,希望市場給個機會,讓我被洗 05/16 01:10
dinosu: 也無所謂 05/16 01:10
eeeee118: 看這型態 在7500附近震盪 等3點多收盤前看會不會表態 05/16 01:14
eeeee118: 等尾盤出方向 NQ再賺個10~20點也好 05/16 01:16
peter7944: 小那也太強 05/16 01:56
eeeee118: 緩緩漲也漲到7520位階了欸 05/16 02:07
cwyeh80: 黃小玉這個A 05/16 02:19
peter7944: 玉米這根太靠北XD 05/16 02:19
eeeee118: 黃豆今天留了一根避雷針 05/16 02:21
peter7944: 小麥跟玉米超慘 黃豆至少還紅的 05/16 02:22
HeiSiaN: 摸摸頭 05/16 02:56
HeiSiaN: 沒東西睡覺去 05/16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