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tair: 既然不在合法名冊內 那就風險自負 05/20 18:40
推 jak79125: 大概八成是地下期貨吧 05/21 01:43
推 sbnj231t: 保證金? 手續費? 如何入金? 05/21 03:32
→ max5209: 先在台指訓練在再去開ib吧XD 05/21 07:56
推 PoKeGo: Nasa 05/21 11:35
推 sh58702e: PiZZa 05/21 12:15
推 brights30: 沒 05/21 14:07
推 kevin88237: 可是我知道有IB這個東西 05/21 19:51
推 kevin88237: 我是知道有IB這個,那是應該是合法的吧! 05/21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