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stin81828: 夜盤可以漲一百點拉開成本嗎 06/03 14:30
推 chiuan820: Csir大的空單還在嘛QQ 06/03 14:33
推 dennyfire: 司令 來個580吧 06/03 14:34
→ dennyfire: 多單續抱過端午! 06/03 14:34
推 Csir: 我要翻多QQ 06/03 14:35
推 justin81828: 跟丹尼,龜姐一起大爆賺 06/03 14:35
→ dennyfire: 西捨 你不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才抽血ㄟ 06/03 14:37
推 Csir: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賺錢,六月第一天就賠錢我氣到噴血 06/03 14:39
推 justin81828: 我看了一下我上個月的獲利大單,幾乎都是早盤九點前 06/03 14:40
→ justin81828: 進單,然後車就開走,我的盤前豪像有點準 06/03 14:40
推 peter7944: 西捨要做多了 06/03 14:43
推 ZhouGongJin: QQ 06/03 14:43
推 shouldnt: 西長官。。。。不要啊 06/03 14:52
推 dennyfire: 雞蛋仔 06/03 14:56
推 okderla: 大媽爛尾 人民幣續貶 夜盤484QQ 06/03 14:56
推 northsoft: 這未平倉的格式好讀 06/03 14:56
推 justin81828: 西捨每天吃好料 06/03 14:58
推 heeroway2006: C捨大要用最後的波紋了嗎 06/03 15:00
推 justin81828: 噴 06/03 15:00
推 BCHY: 小弟請問 大媽 是哪一個國家... 06/03 15:02
推 justin81828: 中國 06/03 15:02
→ justin81828: 等等一根送空軍上西天 06/03 15:03
推 peter7944: 西捨吃真好 今天只有吃自己種的豆芽菜 06/03 15:03
推 BCHY: 感謝..聽了好久都不知道... 06/03 15:04
推 wintree: 那你知道什麼是"塊陶"嗎? 06/03 15:07
推 justin81828: 塊陶,聽起來很像消波塊 06/03 15:07
推 kk010770: 我還以爲是一種水果 06/03 15:10
推 okderla: 道瓊大跌350 外資小買台股42億 嘖嘖 06/03 15:12
→ okderla: 台股跟韓股要領漲全世界了 06/03 15:12
推 qr1348: 請問糕點好吃嗎QQ 06/03 15:14
推 jerkass: 夜盤又變空軍主場了嗎 06/03 15:17
推 tonglin1688: 西捨也太恐怖了...盤後暴跌...... 06/03 15:17
推 luke1301: 崩到你叫媽媽 06/03 15:18
推 wintree: 爆跌10點? 完了 這是多頭格局的推文內容 06/03 15:18
推 riot1: 62上車 希望會漲QQ 06/03 15:20
推 keny868: 6月多多比較有望賺錢 06/03 15:20
→ bole: 美國加上星期五的 已經跌了510點左右 鬼指收紅 哈哈見鬼了 06/03 15:21
推 justin81828: victory 06/03 15:22
噓 iuakob: 西舍好專業喔...好多台電腦 06/03 15:23
推 felixden: 西舍一臉大戶 06/03 15:24
→ HeiSiaN: 慘 要崩崩了 06/03 15:24
→ HeiSiaN: 剛沒追到C大說要翻多 賺的一半被吃了 06/03 15:27
噓 zakkerger: 幹 尾盤再空突然被拉20點以為死定了 ㄏㄏ 06/03 15:27
推 justin81828: 又崩惹,崩潰 06/03 15:27
推 kenny0111: 吸哥:我要做多@@ 06/03 15:28
推 kk010770: 先下來救救地板雜空不好嗎 06/03 15:29
推 UncleW: QQ 06/03 15:29
推 gbman: 這邊考驗信仰XD 06/03 15:29
噓 gmuguruza: 德國坦克遭空襲 06/03 15:30
推 aufu1234: 南非金礦爆炸 -.- 06/03 15:31
推 Csir: ...阿咧怎麼下去了 06/03 15:31
推 riot1: csir快去放空好嗎 06/03 15:37
→ goldduck: 溪哥只能去作多 06/03 15:38
推 dinosu: 最近華僑被修理的很慘 06/03 15:39
→ HeiSiaN: 整個白天拉的漂亮的線 一句話一根棒整組壞光光 06/03 15:40
推 bluesky2: 美股最好跌死 爛國家天天搞事 亞股才不甩你 06/03 15:42
→ HeiSiaN: 4天哥QQ TGJJWR 06/03 15:43
推 kenny0111: 吸哥跑多單再講一聲喔謝謝 06/03 15:43
推 xzhi: 台股是不會崩的你們忘了嗎 06/03 15:45
→ gmuguruza: DAX 11610如果破 ,下去不知道到哪 06/03 15:46
推 justin81828: 亞洲,歐美,雙樣行情 06/03 15:49
推 BreezeCat: 600C樂透買好了嗎? 06/03 15:52
推 hsing1012: 全球跌,只有台韓漲,外資也回來買台股,讓我想到前幾 06/03 15:52
→ hsing1012: 天一個Fed分行分析報告,中美貿易戰下受惠國 台 韓 06/03 15:52
推 justin81828: Victory!! 06/03 15:55
噓 j2708180: 外豬小二可以出一貨嗎 06/03 15:56
噓 pttcd: 缺地 缺水 缺電 回流也沒用 06/03 15:56
→ bole: 是天哥, TGRRWR ~ 06/03 15:56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6/03 16:02
噓 iuakob: 三口組變四口了@_@ 06/03 16:02
推 riot1: 司令好猛 06/03 16:02
→ l790804: 司令手機要沒電啦 塊陶R 06/03 16:04
推 dennyfire: 司令 再給他賺一台gogoro 06/03 16:06
推 q34355997: 你們說 菜政府明天有沒有可能拉到640幫對岸慶祝 06/03 16:07
推 diiiib: TGJJWR 06/03 16:09
推 Xaymaca: Fed報告:台灣入列貿易戰真正的贏家 06/03 16:15
→ Xaymaca: 笑鼠人 FED還要分析一堆 這麼晚才了解 06/03 16:16
→ Xaymaca: 我貿易戰一開始 聽中國人的話就知道誰是真正的贏家了 06/03 16:16
推 hsing1012: 若資金是按此流動,之後台韓跟世界連動會變弱,日夜盤 06/03 16:16
→ hsing1012: 差異會變大 06/03 16:16
推 MVPkobe: 這週五的新聞了... 06/03 16:17
推 Avicii5566: 司令信心加持 06/03 16:17
推 Xaymaca: 我只問你一件事 FED的話能聽嗎? 06/03 16:18
噓 Fujiwarano: 好心提醒 台灣跟韓國指數的位階不一樣 有陷阱存在 06/03 16:21
→ Fujiwarano: 韓國現在的位階 換算台股大概9164附近左右 06/03 16:21
推 justin81828: 可以噴了嗎,不拉開成本,胯下會癢 06/03 16:23
→ Fujiwarano: 台股位階 比較接近日本 香港 小道這樣 沒我的事了 06/03 16:23
推 gbman: 政府低接,上去就會倒貨XD 06/03 16:23
→ gbman: 韓國漲幅應該比台灣大XD 06/03 16:24
推 dennyfire: 忍耐一下 這裡讓它抖一下 等等上去@@ 06/03 16:24
噓 j2708180: 買好買滿一定嘎 06/03 16:42
推 sinaza: 通常都要等6,7點後才會有波動,現在只好先補眠了 06/03 16:43
噓 adamas0422: 全世界指數一副要嘎 06/03 16:43
→ Lowpapa: 一定噴死 06/03 16:48
噓 j2708180: 跟著羅巴巴歐印多單上太空 06/03 16:50
推 justin81828: 舒服 06/03 16:54
推 msjw: 下成小台了...難道注定賺菜錢 06/03 16:55
推 l790804: 這麼突然 06/03 16:57
→ HeiSiaN: 這V轉...被嘎死啦 06/03 16:59
推 justin81828: 給我噴 06/03 17:01
推 Csir: 被嘎了XD 06/03 17:03
噓 iuakob: ... 06/03 17:04
→ iuakob: 西舍你不是夜盤一開就多嗎 06/03 17:04
→ Csir: 當然沒有... 06/03 17:05
→ iuakob: 我還在想說要等你的黑...師...傅... 06/03 17:05
推 dennyfire: 直上580 ! 06/03 17:05
→ iuakob: 完...了...西...舍...開...始...放...假...消...息... 06/03 17:06
推 okderla: 阿嘶 06/03 17:07
推 goodid520: 嘎嘎烏拉拉 龜龜軍團火力還沒開始喔!!! 現在只是熱身 06/03 17:07
推 Csir: 被嘎到流淚 06/03 17:09
推 Lowpapa: 是不是啦 06/03 17:09
推 gbman: 歐美今天至少平盤或小跌XD 06/03 17:10
推 dinosu: 媽的,我也是歐印多單 06/03 17:11
推 justin81828: 四口組總司令進攻 06/03 17:11
→ dinosu: 不過我是權益數縮減到變成歐印的 06/03 17:11
噓 iuakob: 西舍 別哭 跟著688一起多 06/03 17:11
推 Csir: 這裡又全部都在做多了.. 06/03 17:12
→ dinosu: 這裡的人 不會輸 大神永遠都在順勢之中 06/03 17:13
推 Csir: 487超想空,可是空單才剛損,有點白癡 06/03 17:13
→ Csir: 只有我摸頭越摸越高QQ 06/03 17:13
推 okderla: 結果明天一開高多軍都跑了XDDD 06/03 17:14
推 kenny0111: 翔哥損了可以空了嗎 06/03 17:14
→ kenny0111: 吸哥 06/03 17:15
推 justin81828: 台指帶領全世界止跌 06/03 17:15
→ dennyfire: 客氣了 大幹一票!多單續抱! 06/03 17:15
推 astrokid: 嘎屬人了 06/03 17:16
噓 iuakob: 自從來這裡都不知道什麼叫賠錢 06/03 17:16
推 Xinghao: 凌晨三點通通空回來 06/03 17:16
→ iuakob: 不管漲還是跌都有人會喊...只要跟上就好 06/03 17:16
推 kenny0111: 吸哥一損487就下去了誒 06/03 17:16
推 msjw: 想跟丹尼學抱單力 06/03 17:16
推 eric128551: 井噴 06/03 17:16
推 kk010770: 嘎鼠人了QQ 06/03 17:17
推 Csir: 我不是損在487啦,再更早就損了,是487想空回來... 06/03 17:17
推 dennyfire: msjw大 你可以的! 06/03 17:19
→ goldduck: 溪哥請放空 06/03 17:20
→ dennyfire: 西捨 那這樣算是空單成本更好囉...... 06/03 17:20
推 Csir: 沒有,因為已經平倉了,而且487也沒空,不敢... 06/03 17:21
推 kenny0111: 可是吸哥你不空487也就上不去了真強 06/03 17:21
推 link3141: 這邊空 還有肉 !! 06/03 17:23
推 peter7944: 什麼西捨停損了 06/03 17:24
噓 iuakob: 控...肉... 06/03 17:24
噓 markhwang: 只剩 我在加空?寂寞 有點冷QQ 06/03 17:24
推 Csir: 461被嘎20點損阿哈哈 06/03 17:25
→ hsien0105: 如果把台韓當避險市場 美股回升會跑走嗎QQ 06/03 17:26
噓 iuakob: 皮特 你是不是有程式可以捕捉西舍推文... 06/03 17:27
推 justin81828: 用力噴 06/03 17:27
推 wintree: 塊陶啊!!! 06/03 17:28
→ justin81828: 今晚給我噴的100點 06/03 17:28
推 goodid520: 媽媽丫 嘎死人啦 空單要步要補 ?!! 06/03 17:28
推 kk010770: 狗嘎 06/03 17:29
推 kenny0111: 馬克辛苦你了@@ 06/03 17:29
噓 iuakob: 只有西舍推文 皮特才對出現... 06/03 17:30
推 stiku: 媽媽 06/03 17:31
噓 markhwang: 慢慢調 500 550 sc 成本 難瘦 06/03 17:31
→ link3141: 西捨應該又空了 ?! !! 06/03 17:32
推 msjw: OP大呢 06/03 17:32
推 Csir: 難道487真的不能空嗎哭 06/03 17:33
→ link3141: 487可以空 他等等就下來了 ! 06/03 17:35
推 adamas0422: Csir還不趕快追多嗎 06/03 17:37
→ iuakob: 被西舍空下來了 06/03 17:37
→ adamas0422: 起飛了 06/03 17:37
推 Csir: 哦哦哦487讚讚,可以平推嗎 06/03 17:38
推 Csir: 阿阿被嘎 06/03 17:39
噓 Destery: 再笑一次空軍 06/03 17:39
推 okderla: 500以上C莊開始緊張了 06/03 17:41
推 peter7944: 什麼西捨棒康 趕緊把空單平推 06/03 17:41
推 Csir: 99 487 06/03 17:43
推 kevin5: QQ 06/03 17:48
推 peter7944: 趕緊作多 06/03 17:48
噓 famas2200: 一定崩,好簡單 06/03 17:49
推 qr1348: 空單在天上飛~ 06/03 17:50
推 link3141: 513 都上不去 不要怕 !! 06/03 17:50
推 kakacon: 難道今天各國都要上演開低走高 06/03 17:55
推 peter7944: 有西捨 多軍穩一波 準備起飛 06/03 17:56
推 Csir: ...乾 06/03 17:57
→ iphone15s: 拉到640嘲諷一下中國大家縮好不好~ 06/03 17:57
推 q34355997: 中美打仗結果兩頭大象的資金全跑來了 台灣不愧是寶島 06/03 17:58
推 msjw: 大家不要這樣酸西捨啦,要鼓勵他堅持 06/03 17:58
→ q34355997: 讓民進黨繼續執政12682都算低 06/03 17:59
噓 Destery: 國民黨執政連一萬都沒有 慘 06/03 18:03
推 Csir: 乾 06/03 18:04
推 dinosu: 反彈的主軸好像是日德 06/03 18:04
→ dinosu: 墨西哥關稅難道有轉圜? 06/03 18:05
推 peter7944: 不可能酸 奉為寶典聖杯 穩一波 06/03 18:05
推 wintree: 塊陶! 06/03 18:05
→ dinosu: 夜盤 06/03 18:05
推 gn00295120: 西捨是不是又空了 06/03 18:05
→ Lowpapa: 狗軋盤 06/03 18:05
→ peter7944: 沒想到487反手作多 還有湯喝 06/03 18:06
→ peter7944: 準備吃肉!! 06/03 18:06
噓 torite: 看在小英這三天的表現,只好力挺到底了 06/03 18:08
→ b8023335: 追一發 06/03 18:08
推 wintree: 大家小心空軍畢業典禮 06/03 18:09
噓 dennistao: 還好今天夜盤開盤給他多下去,希望明天有迷客夏可以喝 06/03 18:11
推 peter7944: 美股要一天-200到+300嗎 06/03 18:12
噓 torite: +666,多空都弄死才符合川普的使命 06/03 18:13
噓 iuakob: 第一次看到有人要買湯結果還送肉 06/03 18:15
推 q34355997: 明天收盤有4種可能 464 564 640 664 06/03 18:17
→ q34355997: 所以司令已經站在不敗之地了 06/03 18:18
噓 Fujiwarano: 大會報告 川普投顧剛剛發推特又嘴中國人啦 06/03 18:19
推 Avicii5566: 軟這麼快? 06/03 18:23
推 qr1348: 99傻空 再繼續睡公園我會被蚊子咬死QQ 06/03 18:23
推 gn00295120: 西捨是不是損了 06/03 18:24
推 kenny0111: 很多人追87...黑手看到了... 06/03 18:26
推 keny868: 全力緊跟司令 ! 06/03 18:26
→ Csir: ...我已經無話可說 06/03 18:28
推 link3141: 要崩崩了嗎 ?! 95 06/03 18:28
→ HeiSiaN: VAVAVAVAV QQ 06/03 18:31
推 peter7944: 什麼西捨空單獲利中 06/03 18:32
推 gn00295120: 西捨是不是又空了 06/03 18:33
推 Avicii5566: 我沒用 先平掉了 06/03 18:33
推 dinosu: 今天歐美反彈要打滿區間! 06/03 18:35
→ lion198: 盤後台指強於摩台 山山訊號 06/03 18:38
噓 Fujiwarano: 大會報告 川普投顧開嘴CNN 中國人的新聞 06/03 18:41
→ horuns: 短空單有賺要跑 一根紅棒就被吃掉惹 06/03 18:42
推 bone2236: 千規劃萬規劃抵不過川普一句話XD 06/03 18:43
噓 Fujiwarano: 多君們現在一定求神拜佛求阿拉求上帝希望川普不要嘴64 06/03 18:46
→ Fujiwarano: 或不要嘴到香港獨立關稅區的事情..................^^ 06/03 18:47
噓 iuakob: 好猛!西舍防線 川普也嘴不贏 06/03 18:53
推 windgod999: 川普如果嘴獨立關稅區,對台灣算利多吧,說不定能分到 06/03 18:53
→ windgod999: 一些湯湯水水,好運一點多些肉也不一定。 06/03 18:54
推 kakacon: 機天夜盤走自己的路,好猛喔 06/03 18:54
推 dennyfire: 現在湯滾了 先喝點湯 趁熱喝... 06/03 18:55
噓 Fujiwarano: 我比較好奇啦 昨天中國試射好幾發ICBM都沒人嘴中國的 06/03 18:56
推 BreezeCat: 剩一口600C 一口不賣奇蹟自來 06/03 18:56
→ Fujiwarano: 金小胖一射 大家就嘴他 金小胖:找你媽乾杯 雙重標準啦 06/03 18:57
推 adamas0422: 剛剛是空軍今天最後一次能補的低點 06/03 19:12
→ adamas0422: 這盤不論國內外,都感覺壓不住了,隨時會急拉百點 06/03 19:12
噓 iuakob: 皮特又大賺百萬了... 06/03 19:15
推 gbman: 川普參加空軍畢業典禮,空軍真的玩了XD 06/03 19:18
噓 Fujiwarano: [新聞]民陣在6月9日舉行「反送中」大遊行,3日凌晨郭 06/03 19:27
→ Fujiwarano: 文貴與班農直播時警示,根據歐美的情資,解放軍、特遣 06/03 19:27
→ Fujiwarano: 隊已經前往廣東深圳、珠海集結,若遊行失控就封港 06/03 19:28
→ Fujiwarano: 郭文貴表示,封港之後,中國和美國在南海等發生中型戰 06/03 19:28
→ Fujiwarano: 爭是有可能的 歐洲有川胖在嘴 美洲有班農跟郭文貴在嘴 06/03 19:29
→ Fujiwarano: @@ 06/03 19:29
噓 torite: 垃圾郭嘴過的沒一件是真的你還一直信 06/03 19:30
噓 Fujiwarano: 就班農跟他一起在玩 有些沒成真是因為有人不讓他成真 06/03 19:33
噓 torite: 要軋到四巫日了,快棄暗投明 06/03 19:34
噓 Fujiwarano: 你乾脆說台股嘎上一萬二好了@@ 06/03 19:35
噓 torite: 台股大概10987吧 06/03 19:36
噓 Fujiwarano: 9487 94狂啦 06/03 19:38
推 kung20030625: QQ 06/03 19:39
推 dinosu: 大家都很瞧不起本周三的莊家的fu 06/03 19:42
推 tonglin1688: 莊家:跪求西捨做多 06/03 19:50
噓 markhwang: 救命 500 sc 想下莊 阿川救我! 06/03 20:09
推 qr1348: 撐到有7來就贏了 空軍加油 06/03 20:11
推 Lowpapa: 看來12000穩了 06/03 20:27
推 justlovedada: 就穩噴ㄉ有什麼好懷疑呢... 06/03 20:34
→ justlovedada: 上萬二都不意外 06/03 20:34
噓 iuakob: 66667777 06/03 20:35
推 Destery: 嘎好 嘎滿 06/03 20:40
→ goldduck: 請溪哥放空歐 06/03 20:48
推 wintree: 小心啊 美股走跌深反彈 亞股走就是嗄你。 06/03 20:49
推 zxc24522: 這盤連C哥都擋不住了,他在隔壁版貼做多美股 06/03 20:49
→ justin81828: 今天可以嘎到10570嗎@@" 06/03 20:50
推 Csir: 我是停損...我現在就台指空單抱著阿 06/03 20:50
→ shouldnt: 噴噴 繼續噴 06/03 20:50
→ goodid520: 阿嬤 快出來救救空單 UJ阿祖 救救空單 06/03 20:50
推 hsien0105: 殺爆空軍 06/03 20:51
→ shouldnt: 空單不平 只能看權益數 位數一直減少 06/03 20:51
→ zxc24522: 原來是空單停損啊,噴 06/03 20:51
推 Csir: 崩一下給我跑QQ 06/03 20:54
推 wintree: AI表示 Csir還沒損。 06/03 20:55
推 Csir: 還雜嘎... 06/03 20:59
推 peter7944: 西捨拜拜 06/03 21:01
推 Csir: ....掰掰QQ 06/03 21:02
推 kenny0111: 吸哥空單在,任何壓力都不是壓力 06/03 21:02
噓 iuakob: 西舍不要走QQ 06/03 21:02
→ iuakob: 皮特趕快給西舍迷克夏 06/03 21:02
推 zxc24522: c哥指標真強大,op版救星 06/03 21:03
推 kung20030625: QQ 06/03 21:03
推 peter7944: 我一個昇華 這個月也要20倍 06/03 21:04
→ justin81828: 等等開盤先噴到520 06/03 21:05
噓 iuakob: 皮特靠著西舍變大富翁 06/03 21:05
推 shouldnt: 每個月都20倍。。。。 06/03 21:06
推 Csir: 安陰陽... 06/03 21:07
噓 iuakob: 西舍忍不住了... 06/03 21:09
推 dennyfire: 多軍們一起衝啊 ! 06/03 21:13
推 okderla: 奇怪 為什麼有多單抱得很心安的港覺 06/03 21:17
推 eric960704: 摸個美股轉折...抖 06/03 21:18
推 zxc24522: 坦克也要紅了…… 06/03 21:25
→ justin81828: 朋友一生一起走... 06/03 21:26
推 zxc24522: 我已經是司令的信徒了 06/03 21:27
推 adamas0422: 真狂,小道瓊嘎了200點 06/03 21:27
噓 hsien0105: 空空掰掰 06/03 21:31
推 john668: 台指完全漲不動了 06/03 21:32
推 okderla: 尊重一下C莊好嗎 06/03 21:33
噓 adamas0422: 小道瓊會嘎300點嗎? 06/03 21:34
推 Avicii5566: 壓得真用力.. 06/03 21:35
推 adamas0422: 真的太猛了,你怎能不愛川普 06/03 21:37
推 dennyfire: 那些公園的日子不再有... 06/03 21:37
推 MVPkobe: 蘋果...有點猛 06/03 21:39
推 peter7944: 台指卡住XDD 06/03 21:39
→ Csir: 99空單... 06/03 21:39
推 eric128551: 台指瞬獄殺 06/03 21:41
噓 iuakob: 咦 怎麼爆崩 06/03 21:41
推 kk010770: 生氣氣了 06/03 21:41
→ eric128551: 西蛇表示舒服 06/03 21:41
推 kenny0111: 大家都看多... 06/03 21:41
噓 Fujiwarano: 靠邀@@ 這線圖怎麼跟我昨天做夢看到的一樣@@? 06/03 21:41
噓 pepsi0952: 馬的 掛了一晚500平 現在還真的掛了 06/03 21:41
推 wintree: Csir 484 賺到錢了? 06/03 21:42
→ iuakob: 西舍 賺大錢 \發大財/ 06/03 21:42
→ iphone15s: 幹發生啥事 06/03 21:42
推 Csir: 哇靠487可以賺錢那招阿 06/03 21:42
推 toyasd: 誰看懂了? 06/03 21:42
推 astrokid: sc莊喘了一口氣 06/03 21:42
→ q169: 台指花生啥事,怎麼自己跳水了! 06/03 21:42
噓 zakkerger: 還好先走 06/03 21:42
推 zxc24522: 好險我今天做美股…… 06/03 21:42
推 Destery: 台股完全走自己的路 夜盤也不甩了 06/03 21:43
推 adamas0422: 沒事兒沒事兒,csir還不上車? 06/03 21:43
推 jasonpop: 乾,我以後不玩台股了 06/03 21:44
推 hsien0105: 下去載客啦 06/03 21:44
噓 Fujiwarano: 待會如果連小道 小ND 日經 歐股也一起來我才相信= = 06/03 21:44
推 Csir: 準備平推好了 06/03 21:44
推 Avicii5566: 西捨賺錢不出非要等平推...? 06/03 21:45
→ Fujiwarano: ........................................乾......扯 06/03 21:45
推 peter7944: 西捨贏了 06/03 21:45
推 sinaza: 台股已經走自己的了嗎!? 06/03 21:45
→ zxc24522: 幹,美股那麼兇結果台指一根大綠棒 06/03 21:46
推 nonome: 三巨頭這跌法好可怕 06/03 21:47
推 Destery: 這波應該會走得非常崎嶇了 06/03 21:47
推 Csir: 設個...472閃人... 06/03 21:47
推 justlovedada: 這是在跟誰? 06/03 21:47
→ bighorse0: 好奇妙 06/03 21:47
→ justlovedada: 跌什麼啊看不懂欸 06/03 21:47
→ justin81828: 小那大跳水@@" 06/03 21:48
噓 iuakob: 西舍 賺大錢 \發大財/ 06/03 21:48
推 riot1: 殺小 06/03 21:48
→ zxc24522: 快逃啊 06/03 21:48
推 sinaza: 應該是跟小娜吧 06/03 21:48
推 jasonpop: 先拉再殺vs先殺再殺 06/03 21:48
推 okderla: 跟那斯達克?? 06/03 21:48
噓 hsien0105: 準備大爆噴 06/03 21:48
→ HeiSiaN: 這個A .... 06/03 21:48
→ MVPkobe: 有恐的味道 cc 06/03 21:48
噓 Fireyangel: 又偷看答案 06/03 21:49
→ iphone15s: 西捨賺錢了... 06/03 21:49
推 wintree: 不是跟Csir? 06/03 21:49
推 peter7944: 西捨明天吃什麼大餐 06/03 21:49
推 riot1: 甚麼鬼東西 不玩了 06/03 21:49
推 justlovedada: 費半漲啊幹 06/03 21:49
推 arenda: 靠北 好險剛剛看到摩台不對勁多單平倉反空 06/03 21:49
推 keny868: 小那怎麼了??? 06/03 21:49
→ inyo: 有夠簡單 笑死人 06/03 21:49
→ justlovedada: 幸好我空手 06/03 21:49
→ justin81828: 真佛 還殺下來南下運到北上 06/03 21:49
→ okderla: C莊在自救啦 嘻嘻 06/03 21:49
推 Csir: 472出,小賺飲料囉 06/03 21:50
推 hsien0105: 空空最後逃跑機會 06/03 21:50
噓 adamas0422: 看閒聊已經台指期跌百點了,結果平盤 06/03 21:50
推 kakacon: 夜盤:沒事兒沒事兒,我看很多人沒上車,下去一趟載客啦 06/03 21:51
推 adamas0422: 嘎起來! 06/03 21:52
→ justin81828: 我以前常常被這種整,下場就是等等就又過高 06/03 21:52
推 MVPkobe: 這種開局 小納根本沒救了吧... 06/03 21:57
推 goodid520: 今晚要殺到空軍斷頭睡公園 小那-500!! 06/03 21:58
推 Csir: 可惡空軍只有我難怪殺不下去只能平倉了 06/03 21:59
→ justin81828: 到底是要殺多軍還殺空軍 你搞的我毫亂啊 06/03 21:59
噓 Destery: 小那-500相當於跌2000 tick... 天崩地裂了 06/03 21:59
推 shouldnt: 樓上是不是精神錯亂了。。 06/03 21:59
→ goodid520: 更正 小那 -500 殺多軍 06/03 21:59
噓 bighorse0: 這喊盤好弱 想平 06/03 22:00
→ link3141: 恭喜空軍!! 又獲得勝利 06/03 22:00
推 hsien0105: 多多男友準備金 06/03 22:01
推 vivian168s: 西捨,其實你旁邊滿滿的空軍,堅持 06/03 22:01
→ justin81828: 你們有發現這盤一直往下殺,但一直墊高嗎 @@ 06/03 22:01
推 luke1301: ....goodid520 同為空軍..覺得你喊得弱掉了 06/03 22:01
→ Csir: 可是我出了...後面給高手賺 06/03 22:01
→ HeiSiaN: 美股真的天天讓人驚嘆 06/03 22:01
推 shouldnt: 小納怪怪的。。。。 06/03 22:03
→ Csir: 靠我還真的出太早 06/03 22:03
推 luke1301: 小娜跌100,多多不跑真的是傻逼 06/03 22:03
推 toyasd: 我空軍但劇本想得跟我不一樣 怎麼辦 06/03 22:03
推 zxc24522: 小那是吃了三小,一整罐瀉藥? 06/03 22:04
→ luke1301: 賺錢就好..管它什麼劇本 06/03 22:04
噓 williamhuang: SP 進場 06/03 22:04
推 peter7944: 原油崩回去 06/03 22:04
→ iphone15s: 給你一個比司令還好成本的機會 大家還不上車??? 06/03 22:05
噓 iuakob: 西舍空單賺了10被迷克夏了 06/03 22:05
噓 Fujiwarano: 小ND到底在.....................................@@? 06/03 22:05
推 luke1301: 費半小那中和 不漲不跌的意思嗎 06/03 22:06
→ iuakob: 阿你不是夢到了 接下來怎麼走呢 06/03 22:06
→ justin81828: 可以噴回去了沒 南下載客應該已經客滿了吧 06/03 22:07
→ b8023335: 怎了 06/03 22:08
→ iuakob: 噴!噴!噴! 06/03 22:08
推 keny868: 費半真的很強 06/03 22:09
推 wenian: 崩崩崩 06/03 22:09
噓 adamas0422: 剛剛雜空傻空們有補嗎?又要嘎惹 06/03 22:10
推 Destery: 499做短線高點 真的很會 06/03 22:10
推 Csir: 補了補了 06/03 22:10
→ justin81828: 硬要打到我腳邊成本羞辱我 QQ 06/03 22:11
→ Destery: 還是把戰場留給白天吧 乾 快沒時間作單了 QQ 06/03 22:11
推 arenda: 10462回補兼上車 感恩美股 06/03 22:12
→ Destery: 600c被殺爆居然復活出場 偉哉台股 06/03 22:12
推 mgdbct: 難道是大戶胖手指事件? 06/03 22:13
噓 iuakob: 噴噴 06/03 22:13
噓 Fujiwarano: 我才不要創造另一個我不想去的平行世界..........口亨 06/03 22:13
→ justin81828: 空軍這樣已經表現的很優秀了 可以休息了 換多軍上 06/03 22:14
推 Kennobi: GOOGLE跟AMAZON被調查是否有壟斷市場問題,所以雙雙大跌 06/03 22:14
噓 iuakob: 是喔...還以為是讓川普不開心 06/03 22:15
→ justin81828: GOOGLE -6%好潮喔 06/03 22:16
推 mgdbct: 哇~~美股跟小道反向,好神喔~ 06/03 22:18
→ justin81828: 多單被洗掉的出來自首啊 06/03 22:20
推 OptionWinner: 多單入場。10587停利 06/03 22:21
推 FxxkCasH: 放心,我10495都還活著! 06/03 22:22
推 s001582000: 我自首 10口被甩轎 06/03 22:22
推 q34355997: 我賭明天收564羞辱對岸 英皇威武 06/03 22:23
推 Avicii5566: Op大出現了 06/03 22:24
推 hsien0105: 載客完畢 06/03 22:24
推 gbman: 資金從軟體往半導體走,台股噴到炸XD 06/03 22:25
→ justin81828: google大跌關台指屁事 明天繼續噴 06/03 22:25
→ l790804: 10492還在這.. 06/03 22:25
推 kenny0111: 恭喜吸哥賺錢出的漂亮 06/03 22:25
推 adamas0422: 嘎起來! 06/03 22:26
→ BreezeCat: 剛剛接回 是佛心補票還是龜苓膏呢? 06/03 22:26
→ justin81828: 這種殺法都是佛心補車 @@ 06/03 22:26
→ adamas0422: 這盤壓不住了 06/03 22:27
推 OptionWinner: 過500多單 打滿。明天發財 歡迎對做 06/03 22:27
→ justin81828: 殺完 空單沒平 等等就過高 讓空軍後悔莫及 06/03 22:27
推 FxxkCasH: 反正我打算留倉了,明天再噴 06/03 22:28
→ justin81828: 以前看過太多次這種殺法 06/03 22:28
→ HeiSiaN: 半小時 小道AV 600點 扯~ 06/03 22:29
→ kindheart: 連夜盤都這麼精彩,抱好不要動最好 06/03 22:29
推 zxc24522: 洗完澡怎麼又噴回去了 06/03 22:31
噓 adamas0422: 行情最壞就是這樣了,是漲多少的問題 06/03 22:31
推 q34355997: 撐過今晚 小英明天帶兄弟們衝鋒 06/03 22:32
推 iyoiyo123: 司令好準 06/03 22:32
→ adamas0422: 小道破900、小日經破500,真的慶到抓不住(台語) 06/03 22:33
推 zxc24522: 難怪川普去參加空軍畢業典禮…… 早就暗示了 06/03 22:34
→ gn00295120: 空軍畢業點零唱名台灣QQ 06/03 22:36
→ gn00295120: 典禮 06/03 22:36
推 stiku: 480多軍報到 06/03 22:36
推 baiking: 這種洗盤真的不給兩邊活路… 06/03 22:37
推 nomad888: 這什麼V 06/03 22:38
噓 hung0925: 我怎麼覺得有人在壓盤,10500莊家力守嗎 06/03 22:41
推 dennyfire: 這盤 夜半會過500 好好睡一覺吧 06/03 22:44
推 imdcs: 期貨之神凹姊說小道跌破24XXX這就沒救了 槓桿放10倍 可賺翻 06/03 22:47
推 zxc24522: 川普參加空軍畢典,小英擊敗空軍 根本不給空軍喘息 06/03 22:47
噓 iuakob: 怎麼了??為什麼不漲 06/03 22:49
推 TVman: 盤後跟不上小道 明天台股會休息吧 06/03 22:57
噓 Fujiwarano: [新聞]震驚!賀一航大腸癌病逝 享壽64歲<=R.I.P...Q_Q 06/03 22:59
推 wintree: 媽媽請你不通痛R.I.P. 06/03 23:08
噓 j2708180: 禮拜五放假要不要留倉啊 06/03 23:09
→ dennyfire: 我看台道滑價這麼嚴重 西捨怎麼有辦法玩 真厲害@@ 06/03 23:33
推 l790804: 好魚喔 06/03 23:33
→ Csir: 不敢玩小道QQ 沒錢玩海期QQ 06/03 23:33
推 dinosu: 德國真的把我設定的區間打滿了… 06/03 23:36
→ dinosu: 780兩口出場 06/03 23:36
推 l790804: 又下來惹 06/03 23:42
推 peter7944: 空了個最強的小麥 快升天了~~~ 06/03 23:51
→ peter7944: 玉米都翻黑了 你他妹小麥還+2.5% 06/03 23:51
→ iphone15s: 魚到想睡了 06/03 23:55
→ Csir: 崩到我叫媽媽了 06/03 23:58
推 peter7944: 娃哈哈 小麥殺了 06/04 00:04
推 l790804: 沒戲了 睡覺 06/04 00:04
推 MVPkobe: 全 面 開 崩 06/04 00:05
推 justlovedada: 空軍停損設好啊,凌晨隨時會噴上去 06/04 00:12
推 peter7944: 台指崩了 06/04 00:13
噓 OptionWinner: Strong buy! 06/04 00:13
噓 markhwang: 500 sc save ? 06/04 00:14
推 l790804: 是要崩完沒.. 06/04 00:16
推 dinosu: 新日經440吸一口,看好明天日本谷底反彈 06/04 00:16
→ gbman: GG撐不住了XD 06/04 00:17
推 justlovedada: 拉回就是買,多單下好睡覺,起床數錢,豪簡單 06/04 00:18
推 luke1301: 凌遲式跌法 06/04 00:18
→ ray198776329: 剛剛平盤追多,睡一下起來賠死 06/04 00:23
推 luke1301: 好了....可以睡覺了...崩盤了 06/04 00:23
→ lookapen: 看會不會崩到FED出來降息 06/04 00:24
推 luke1301: FED沒出來,UJ會先出來... 06/04 00:25
推 peter7944: 小那7000守衛戰 06/04 00:25
推 japan428: 多君好慘,被玩假的 06/04 00:26
推 hsien0105: 多多準備睡醒數錢 06/04 00:26
推 justlovedada: 多單不用緊張,現在只是讓空軍賺點奶粉錢 06/04 00:27
推 kenny0111: 還好啦,殺都殺不深,只要不要追高多多還蠻佔優勢的 06/04 00:28
→ justlovedada: 追空的有爽真的要跑,不然睡醒準備賣房子 06/04 00:28
推 dinosu: 德國那個天量是怎樣 06/04 00:29
推 luke1301: 想看一下小那6xxx再睡 06/04 00:29
推 luke1301: 有看到了xd 馬上彈上來 06/04 00:31
推 peter7944: 歐元要反轉了嗎 跌好久了 06/04 00:31
推 wintree: 會不會不用睡了? 06/04 00:31
推 dinosu: 11748.5 十一萬張 06/04 00:32
推 peter7944: 對敲? 06/04 00:33
推 luke1301: 最低6997哦 今天以後會是常態 06/04 00:33
→ peter7944: 台指超硬 哈 06/04 00:34
推 sinaza: 小娜又破低了 06/04 00:35
→ justin81828: 小那吃洩藥膩 06/04 00:35
推 Janni: 川普真是美國史上垃圾級總統 06/04 00:36
推 peter7944: 小麥吃威而鋼.....你朋友玉米-1% 你有沒有良心 06/04 00:36
推 Destery: 一分鐘對敲十一萬張 很屌 高低點5.5點 06/04 00:37
→ Destery: 明天早上先看400南下列車 06/04 00:38
→ Destery: 看是佛心載客還是一路往南 06/04 00:38
推 peter7944: 今天盤很詭異 黃金一直漲 06/04 00:42
推 PTTwu: 請問我10354多單要續抱嗎 06/04 01:01
推 Xinghao: 看來三點是要向上了 06/04 01:11
推 ray198776329: 我覺得是南下載客 06/04 01:12
推 howard172: 明天終於有機會看到台指期跌停鎖死 06/04 01:20
→ HeiSiaN: 南非金礦廠爆炸呀 ISM指數不好降息預期 美元跌黃金漲 06/04 01:24
推 q34355997: 噴泉 06/04 01:26
→ q34355997: 瞬間空軍全數擊墜 06/04 01:26
推 sinaza: 火山爆發了嗎 06/04 01:26
→ lookapen: 好胸 好胸 06/04 01:26
推 enemyli: 這什麼鬼 06/04 01:28
推 kakacon: 笑了XDDD到底在玩什麼,一根長紅再來一根長黑 06/04 01:29
→ lookapen: 就像男人的高潮.... 06/04 01:31
推 nonome: 噴完結果殺得更兇 06/04 01:31
推 nonome: 這要不是程式單的關係 就是空方在等這根噴完才出手 06/04 01:35
推 smokeman: 蘋果被調查 06/04 01:37
推 haru7439: 小那整個爆炸~ 06/04 01:38
→ ray198776329: 喔天啊真是瞬間百點招待 06/04 01:39
推 peter7944: 歐元也漲 黃金暴漲 06/04 01:42
推 hsien0105: 來杯多多綠 06/04 01:55
噓 adamas0422: 又在急拉惹 06/04 02:03
推 TVman: 也只有小那爆炸 連ggadr也還是漲的 頂多台股明天漲多休息 06/04 02:05
推 GYGY5566: 睡醒迎接___ 06/04 02:41
推 qr1348: 空在絕情谷底 還沒解套QQ 06/04 02:59
→ lookapen: 要空美股 06/04 03:00
推 hsien0105: 台股硬啦 06/04 03:00
推 qr1348: 我空小日經 台股我賠怕了 下海期後我第一次月損益是正的QQ 06/04 03:13
推 sinaza: 如果明天台股還能走自己的路那就厲害了 06/04 03:18
推 justin81828: 不給睡覺耶…煎熬 06/04 03:56
推 justin81828: 沒V起來的話,差點斷氣 06/04 04:06
推 Avicii5566: 失眠抄個底先出了,司令好拼@@ 06/04 04:12
噓 gmuguruza: 尖牙股重挫。 06/04 04:46
推 okderla: FB-8%, GOOGLE-6.6%, 其他看起來還好 06/04 05:03
推 Csir: 天啊崩到我叫媽媽 06/04 06:04
推 gbman: 加碼單變賠錢,美股真的弱XD 06/04 07:20
推 ZhouGongJin: C哥再喊下去,就會接到顧大熊的電話了 06/04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