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期貨:自營 -69 期貨:投信 -1,974 期貨:外資 310 Call:自營 4,406 Call:投信 0 Call:外資 6,764 Put:自營 2,322 Put:投信 0 Put:外資 6,101 尾盤SP被嚇到出場了 我好沒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17.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9543228.A.B60.html
justin81828: 夜盤可以漲一百點拉開成本嗎 06/03 14:30
chiuan820: Csir大的空單還在嘛QQ 06/03 14:33
dennyfire: 司令 來個580吧 06/03 14:34
dennyfire: 多單續抱過端午! 06/03 14:34
Csir: 我要翻多QQ 06/03 14:35
justin81828: 跟丹尼,龜姐一起大爆賺 06/03 14:35
dennyfire: 西捨 你不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才抽血ㄟ 06/03 14:37
Csir: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賺錢,六月第一天就賠錢我氣到噴血 06/03 14:39
justin81828: 我看了一下我上個月的獲利大單,幾乎都是早盤九點前 06/03 14:40
justin81828: 進單,然後車就開走,我的盤前豪像有點準 06/03 14:40
peter7944: 西捨要做多了 06/03 14:43
ZhouGongJin: QQ 06/03 14:43
shouldnt: 西長官。。。。不要啊 06/03 14:52
Csir: https://i.imgur.com/VVJnfqW.jpg 賠到只能吃... 06/03 14:55
dennyfire: 雞蛋仔 06/03 14:56
okderla: 大媽爛尾 人民幣續貶 夜盤484QQ 06/03 14:56
northsoft: 這未平倉的格式好讀 06/03 14:56
justin81828: 西捨每天吃好料 06/03 14:58
heeroway2006: C捨大要用最後的波紋了嗎 06/03 15:00
justin81828: 噴 06/03 15:00
BCHY: 小弟請問 大媽 是哪一個國家... 06/03 15:02
justin81828: 中國 06/03 15:02
justin81828: 等等一根送空軍上西天 06/03 15:03
peter7944: 西捨吃真好 今天只有吃自己種的豆芽菜 06/03 15:03
BCHY: 感謝..聽了好久都不知道... 06/03 15:04
wintree: 那你知道什麼是"塊陶"嗎? 06/03 15:07
justin81828: 塊陶,聽起來很像消波塊 06/03 15:07
kk010770: 我還以爲是一種水果 06/03 15:10
okderla: 道瓊大跌350 外資小買台股42億 嘖嘖 06/03 15:12
okderla: 台股跟韓股要領漲全世界了 06/03 15:12
qr1348: 請問糕點好吃嗎QQ 06/03 15:14
jerkass: 夜盤又變空軍主場了嗎 06/03 15:17
tonglin1688: 西捨也太恐怖了...盤後暴跌...... 06/03 15:17
luke1301: 崩到你叫媽媽 06/03 15:18
wintree: 爆跌10點? 完了 這是多頭格局的推文內容 06/03 15:18
riot1: 62上車 希望會漲QQ 06/03 15:20
keny868: 6月多多比較有望賺錢 06/03 15:20
bole: 美國加上星期五的 已經跌了510點左右 鬼指收紅 哈哈見鬼了 06/03 15:21
justin81828: victory 06/03 15:22
iuakob: 西舍好專業喔...好多台電腦 06/03 15:23
felixden: 西舍一臉大戶 06/03 15:24
HeiSiaN: 慘 要崩崩了 06/03 15:24
HeiSiaN: 剛沒追到C大說要翻多 賺的一半被吃了 06/03 15:27
zakkerger: 幹 尾盤再空突然被拉20點以為死定了 ㄏㄏ 06/03 15:27
justin81828: 又崩惹,崩潰 06/03 15:27
kenny0111: 吸哥:我要做多@@ 06/03 15:28
kk010770: 先下來救救地板雜空不好嗎 06/03 15:29
UncleW: QQ 06/03 15:29
gbman: 這邊考驗信仰XD 06/03 15:29
gmuguruza: 德國坦克遭空襲 06/03 15:30
aufu1234: 南非金礦爆炸 -.- 06/03 15:31
Csir: ...阿咧怎麼下去了 06/03 15:31
riot1: csir快去放空好嗎 06/03 15:37
goldduck: 溪哥只能去作多 06/03 15:38
dinosu: 最近華僑被修理的很慘 06/03 15:39
HeiSiaN: 整個白天拉的漂亮的線 一句話一根棒整組壞光光 06/03 15:40
bluesky2: 美股最好跌死 爛國家天天搞事 亞股才不甩你 06/03 15:42
HeiSiaN: 4天哥QQ TGJJWR 06/03 15:43
kenny0111: 吸哥跑多單再講一聲喔謝謝 06/03 15:43
xzhi: 台股是不會崩的你們忘了嗎 06/03 15:45
gmuguruza: DAX 11610如果破 ,下去不知道到哪 06/03 15:46
justin81828: 亞洲,歐美,雙樣行情 06/03 15:49
BreezeCat: 600C樂透買好了嗎? 06/03 15:52
hsing1012: 全球跌,只有台韓漲,外資也回來買台股,讓我想到前幾 06/03 15:52
hsing1012: 天一個Fed分行分析報告,中美貿易戰下受惠國 台 韓 06/03 15:52
justin81828: Victory!! 06/03 15:55
j2708180: 外豬小二可以出一貨嗎 06/03 15:56
pttcd: 缺地 缺水 缺電 回流也沒用 06/03 15:56
bole: 是天哥, TGRRWR ~ 06/03 15:56
justin81828: http://imgur.com/a/aZ2XfKo 06/03 15:58
kung20030625: TGJJWR~ 06/03 16:02
iuakob: 三口組變四口了@_@ 06/03 16:02
riot1: 司令好猛 06/03 16:02
l790804: 司令手機要沒電啦 塊陶R 06/03 16:04
dennyfire: 司令 再給他賺一台gogoro 06/03 16:06
q34355997: 你們說 菜政府明天有沒有可能拉到640幫對岸慶祝 06/03 16:07
diiiib: TGJJWR 06/03 16:09
Xaymaca: Fed報告:台灣入列貿易戰真正的贏家 06/03 16:15
Xaymaca: 笑鼠人 FED還要分析一堆 這麼晚才了解 06/03 16:16
Xaymaca: 我貿易戰一開始 聽中國人的話就知道誰是真正的贏家了 06/03 16:16
hsing1012: 若資金是按此流動,之後台韓跟世界連動會變弱,日夜盤 06/03 16:16
hsing1012: 差異會變大 06/03 16:16
MVPkobe: 這週五的新聞了... 06/03 16:17
Avicii5566: 司令信心加持 06/03 16:17
Xaymaca: 我只問你一件事 FED的話能聽嗎? 06/03 16:18
Fujiwarano: 好心提醒 台灣跟韓國指數的位階不一樣 有陷阱存在 06/03 16:21
Fujiwarano: 韓國現在的位階 換算台股大概9164附近左右 06/03 16:21
justin81828: 可以噴了嗎,不拉開成本,胯下會癢 06/03 16:23
Fujiwarano: 台股位階 比較接近日本 香港 小道這樣 沒我的事了 06/03 16:23
gbman: 政府低接,上去就會倒貨XD 06/03 16:23
gbman: 韓國漲幅應該比台灣大XD 06/03 16:24
dennyfire: 忍耐一下 這裡讓它抖一下 等等上去@@ 06/03 16:24
j2708180: 買好買滿一定嘎 06/03 16:42
sinaza: 通常都要等6,7點後才會有波動,現在只好先補眠了 06/03 16:43
adamas0422: 全世界指數一副要嘎 06/03 16:43
Lowpapa: 一定噴死 06/03 16:48
j2708180: 跟著羅巴巴歐印多單上太空 06/03 16:50
justin81828: 舒服 06/03 16:54
msjw: 下成小台了...難道注定賺菜錢 06/03 16:55
l790804: 這麼突然 06/03 16:57
HeiSiaN: 這V轉...被嘎死啦 06/03 16:59
justin81828: 給我噴 06/03 17:01
Csir: 被嘎了XD 06/03 17:03
iuakob: ... 06/03 17:04
iuakob: 西舍你不是夜盤一開就多嗎 06/03 17:04
Csir: 當然沒有... 06/03 17:05
iuakob: 我還在想說要等你的黑...師...傅... 06/03 17:05
dennyfire: 直上580 ! 06/03 17:05
iuakob: https://i.imgur.com/ATFHpbc.jpg 06/03 17:06
iuakob: 完...了...西...舍...開...始...放...假...消...息... 06/03 17:06
okderla: 阿嘶 06/03 17:07
goodid520: 嘎嘎烏拉拉 龜龜軍團火力還沒開始喔!!! 現在只是熱身 06/03 17:07
Csir: 被嘎到流淚 06/03 17:09
Lowpapa: 是不是啦 06/03 17:09
gbman: 歐美今天至少平盤或小跌XD 06/03 17:10
dinosu: 媽的,我也是歐印多單 06/03 17:11
justin81828: 四口組總司令進攻 06/03 17:11
dinosu: 不過我是權益數縮減到變成歐印的 06/03 17:11
iuakob: 西舍 別哭 跟著688一起多 06/03 17:11
Csir: 這裡又全部都在做多了.. 06/03 17:12
dinosu: 這裡的人 不會輸 大神永遠都在順勢之中 06/03 17:13
Csir: 487超想空,可是空單才剛損,有點白癡 06/03 17:13
Csir: 只有我摸頭越摸越高QQ 06/03 17:13
okderla: 結果明天一開高多軍都跑了XDDD 06/03 17:14
kenny0111: 翔哥損了可以空了嗎 06/03 17:14
kenny0111: 吸哥 06/03 17:15
justin81828: 台指帶領全世界止跌 06/03 17:15
dennyfire: https://i.imgur.com/BWggnJa.jpg 這時候多軍就不用 06/03 17:15
dennyfire: 客氣了 大幹一票!多單續抱! 06/03 17:15
astrokid: 嘎屬人了 06/03 17:16
iuakob: 自從來這裡都不知道什麼叫賠錢 06/03 17:16
Xinghao: 凌晨三點通通空回來 06/03 17:16
iuakob: 不管漲還是跌都有人會喊...只要跟上就好 06/03 17:16
kenny0111: 吸哥一損487就下去了誒 06/03 17:16
msjw: 想跟丹尼學抱單力 06/03 17:16
eric128551: 井噴 06/03 17:16
kk010770: 嘎鼠人了QQ 06/03 17:17
Csir: 我不是損在487啦,再更早就損了,是487想空回來... 06/03 17:17
dennyfire: msjw大 你可以的! 06/03 17:19
goldduck: 溪哥請放空 06/03 17:20
dennyfire: 西捨 那這樣算是空單成本更好囉...... 06/03 17:20
Csir: 沒有,因為已經平倉了,而且487也沒空,不敢... 06/03 17:21
kenny0111: 可是吸哥你不空487也就上不去了真強 06/03 17:21
link3141: 這邊空 還有肉 !! 06/03 17:23
peter7944: 什麼西捨停損了 06/03 17:24
iuakob: 控...肉... 06/03 17:24
markhwang: 只剩 我在加空?寂寞 有點冷QQ 06/03 17:24
Csir: 461被嘎20點損阿哈哈 06/03 17:25
hsien0105: 如果把台韓當避險市場 美股回升會跑走嗎QQ 06/03 17:26
iuakob: 皮特 你是不是有程式可以捕捉西舍推文... 06/03 17:27
justin81828: 用力噴 06/03 17:27
wintree: 塊陶啊!!! 06/03 17:28
justin81828: 今晚給我噴的100點 06/03 17:28
goodid520: 媽媽丫 嘎死人啦 空單要步要補 ?!! 06/03 17:28
kk010770: 狗嘎 06/03 17:29
kenny0111: 馬克辛苦你了@@ 06/03 17:29
iuakob: 只有西舍推文 皮特才對出現... 06/03 17:30
stiku: 媽媽 06/03 17:31
markhwang: 慢慢調 500 550 sc 成本 難瘦 06/03 17:31
link3141: 西捨應該又空了 ?! !! 06/03 17:32
msjw: OP大呢 06/03 17:32
Csir: 難道487真的不能空嗎哭 06/03 17:33
link3141: 487可以空 他等等就下來了 ! 06/03 17:35
adamas0422: Csir還不趕快追多嗎 06/03 17:37
iuakob: 被西舍空下來了 06/03 17:37
adamas0422: 起飛了 06/03 17:37
Csir: 哦哦哦487讚讚,可以平推嗎 06/03 17:38
Csir: 阿阿被嘎 06/03 17:39
Destery: 再笑一次空軍 06/03 17:39
okderla: 500以上C莊開始緊張了 06/03 17:41
peter7944: 什麼西捨棒康 趕緊把空單平推 06/03 17:41
Csir: 99 487 06/03 17:43
kevin5: QQ 06/03 17:48
peter7944: 趕緊作多 06/03 17:48
famas2200: 一定崩,好簡單 06/03 17:49
qr1348: 空單在天上飛~ 06/03 17:50
link3141: 513 都上不去 不要怕 !! 06/03 17:50
iuakob: https://i.imgur.com/MQ6MDjU.jpg 06/03 17:52
kakacon: 難道今天各國都要上演開低走高 06/03 17:55
peter7944: 有西捨 多軍穩一波 準備起飛 06/03 17:56
Csir: ...乾 06/03 17:57
iphone15s: 拉到640嘲諷一下中國大家縮好不好~ 06/03 17:57
q34355997: 中美打仗結果兩頭大象的資金全跑來了 台灣不愧是寶島 06/03 17:58
msjw: 大家不要這樣酸西捨啦,要鼓勵他堅持 06/03 17:58
q34355997: 讓民進黨繼續執政12682都算低 06/03 17:59
Destery: 國民黨執政連一萬都沒有 慘 06/03 18:03
Csir: 乾 06/03 18:04
dinosu: 反彈的主軸好像是日德 06/03 18:04
dinosu: 墨西哥關稅難道有轉圜? 06/03 18:05
peter7944: 不可能酸 奉為寶典聖杯 穩一波 06/03 18:05
wintree: 塊陶! 06/03 18:05
dinosu: 夜盤 06/03 18:05
gn00295120: 西捨是不是又空了 06/03 18:05
Lowpapa: 狗軋盤 06/03 18:05
peter7944: 沒想到487反手作多 還有湯喝 06/03 18:06
peter7944: 準備吃肉!! 06/03 18:06
torite: 看在小英這三天的表現,只好力挺到底了 06/03 18:08
b8023335: 追一發 06/03 18:08
wintree: 大家小心空軍畢業典禮 06/03 18:09
dennistao: 還好今天夜盤開盤給他多下去,希望明天有迷客夏可以喝 06/03 18:11
peter7944: 美股要一天-200到+300嗎 06/03 18:12
torite: +666,多空都弄死才符合川普的使命 06/03 18:13
iuakob: 第一次看到有人要買湯結果還送肉 06/03 18:15
q34355997: 明天收盤有4種可能 464 564 640 664 06/03 18:17
q34355997: 所以司令已經站在不敗之地了 06/03 18:18
Fujiwarano: 大會報告 川普投顧剛剛發推特又嘴中國人啦 06/03 18:19
Avicii5566: 軟這麼快? 06/03 18:23
qr1348: 99傻空 再繼續睡公園我會被蚊子咬死QQ 06/03 18:23
gn00295120: 西捨是不是損了 06/03 18:24
kenny0111: 很多人追87...黑手看到了... 06/03 18:26
keny868: 全力緊跟司令 ! 06/03 18:26
Csir: ...我已經無話可說 06/03 18:28
link3141: 要崩崩了嗎 ?! 95 06/03 18:28
HeiSiaN: VAVAVAVAV QQ 06/03 18:31
peter7944: 什麼西捨空單獲利中 06/03 18:32
gn00295120: 西捨是不是又空了 06/03 18:33
Avicii5566: 我沒用 先平掉了 06/03 18:33
dinosu: 今天歐美反彈要打滿區間! 06/03 18:35
lion198: 盤後台指強於摩台 山山訊號 06/03 18:38
Fujiwarano: 大會報告 川普投顧開嘴CNN 中國人的新聞 06/03 18:41
horuns: 短空單有賺要跑 一根紅棒就被吃掉惹 06/03 18:42
bone2236: 千規劃萬規劃抵不過川普一句話XD 06/03 18:43
Fujiwarano: 多君們現在一定求神拜佛求阿拉求上帝希望川普不要嘴64 06/03 18:46
Fujiwarano: 或不要嘴到香港獨立關稅區的事情..................^^ 06/03 18:47
iuakob: 好猛!西舍防線 川普也嘴不贏 06/03 18:53
windgod999: 川普如果嘴獨立關稅區,對台灣算利多吧,說不定能分到 06/03 18:53
windgod999: 一些湯湯水水,好運一點多些肉也不一定。 06/03 18:54
kakacon: 機天夜盤走自己的路,好猛喔 06/03 18:54
dennyfire: 現在湯滾了 先喝點湯 趁熱喝... 06/03 18:55
Fujiwarano: 我比較好奇啦 昨天中國試射好幾發ICBM都沒人嘴中國的 06/03 18:56
BreezeCat: 剩一口600C 一口不賣奇蹟自來 06/03 18:56
Fujiwarano: 金小胖一射 大家就嘴他 金小胖:找你媽乾杯 雙重標準啦 06/03 18:57
adamas0422: 剛剛是空軍今天最後一次能補的低點 06/03 19:12
adamas0422: 這盤不論國內外,都感覺壓不住了,隨時會急拉百點 06/03 19:12
iuakob: 皮特又大賺百萬了... 06/03 19:15
gbman: 川普參加空軍畢業典禮,空軍真的玩了XD 06/03 19:18
Fujiwarano: [新聞]民陣在6月9日舉行「反送中」大遊行,3日凌晨郭 06/03 19:27
Fujiwarano: 文貴與班農直播時警示,根據歐美的情資,解放軍、特遣 06/03 19:27
Fujiwarano: 隊已經前往廣東深圳、珠海集結,若遊行失控就封港 06/03 19:28
Fujiwarano: 郭文貴表示,封港之後,中國和美國在南海等發生中型戰 06/03 19:28
Fujiwarano: 爭是有可能的 歐洲有川胖在嘴 美洲有班農跟郭文貴在嘴 06/03 19:29
Fujiwarano: @@ 06/03 19:29
torite: 垃圾郭嘴過的沒一件是真的你還一直信 06/03 19:30
Fujiwarano: 就班農跟他一起在玩 有些沒成真是因為有人不讓他成真 06/03 19:33
torite: 要軋到四巫日了,快棄暗投明 06/03 19:34
Fujiwarano: 你乾脆說台股嘎上一萬二好了@@ 06/03 19:35
torite: 台股大概10987吧 06/03 19:36
Fujiwarano: 9487 94狂啦 06/03 19:38
kung20030625: QQ 06/03 19:39
dinosu: 大家都很瞧不起本周三的莊家的fu 06/03 19:42
tonglin1688: 莊家:跪求西捨做多 06/03 19:50
markhwang: 救命 500 sc 想下莊 阿川救我! 06/03 20:09
qr1348: 撐到有7來就贏了 空軍加油 06/03 20:11
Lowpapa: 看來12000穩了 06/03 20:27
justlovedada: 就穩噴ㄉ有什麼好懷疑呢... 06/03 20:34
justlovedada: 上萬二都不意外 06/03 20:34
iuakob: 66667777 06/03 20:35
Destery: 嘎好 嘎滿 06/03 20:40
goldduck: 請溪哥放空歐 06/03 20:48
wintree: 小心啊 美股走跌深反彈 亞股走就是嗄你。 06/03 20:49
zxc24522: 這盤連C哥都擋不住了,他在隔壁版貼做多美股 06/03 20:49
justin81828: 今天可以嘎到10570嗎@@" 06/03 20:50
Csir: 我是停損...我現在就台指空單抱著阿 06/03 20:50
shouldnt: 噴噴 繼續噴 06/03 20:50
goodid520: 阿嬤 快出來救救空單 UJ阿祖 救救空單 06/03 20:50
hsien0105: 殺爆空軍 06/03 20:51
shouldnt: 空單不平 只能看權益數 位數一直減少 06/03 20:51
zxc24522: 原來是空單停損啊,噴 06/03 20:51
Csir: 崩一下給我跑QQ 06/03 20:54
wintree: AI表示 Csir還沒損。 06/03 20:55
Csir: 還雜嘎... 06/03 20:59
peter7944: 西捨拜拜 06/03 21:01
Csir: ....掰掰QQ 06/03 21:02
kenny0111: 吸哥空單在,任何壓力都不是壓力 06/03 21:02
iuakob: 西舍不要走QQ 06/03 21:02
iuakob: 皮特趕快給西舍迷克夏 06/03 21:02
zxc24522: c哥指標真強大,op版救星 06/03 21:03
kung20030625: QQ 06/03 21:03
peter7944: 我一個昇華 這個月也要20倍 06/03 21:04
justin81828: 等等開盤先噴到520 06/03 21:05
iuakob: 皮特靠著西舍變大富翁 06/03 21:05
shouldnt: 每個月都20倍。。。。 06/03 21:06
Csir: 安陰陽... 06/03 21:07
iuakob: 西舍忍不住了... 06/03 21:09
dennyfire: 多軍們一起衝啊 ! 06/03 21:13
okderla: 奇怪 為什麼有多單抱得很心安的港覺 06/03 21:17
eric960704: 摸個美股轉折...抖 06/03 21:18
zxc24522: 坦克也要紅了…… 06/03 21:25
justin81828: 朋友一生一起走... 06/03 21:26
zxc24522: 我已經是司令的信徒了 06/03 21:27
adamas0422: 真狂,小道瓊嘎了200點 06/03 21:27
hsien0105: 空空掰掰 06/03 21:31
john668: 台指完全漲不動了 06/03 21:32
okderla: 尊重一下C莊好嗎 06/03 21:33
adamas0422: 小道瓊會嘎300點嗎? 06/03 21:34
Avicii5566: 壓得真用力.. 06/03 21:35
adamas0422: 真的太猛了,你怎能不愛川普 06/03 21:37
dennyfire: 那些公園的日子不再有... 06/03 21:37
MVPkobe: 蘋果...有點猛 06/03 21:39
peter7944: 台指卡住XDD 06/03 21:39
Csir: 99空單... 06/03 21:39
eric128551: 台指瞬獄殺 06/03 21:41
iuakob: 咦 怎麼爆崩 06/03 21:41
kk010770: 生氣氣了 06/03 21:41
eric128551: 西蛇表示舒服 06/03 21:41
kenny0111: 大家都看多... 06/03 21:41
Fujiwarano: 靠邀@@ 這線圖怎麼跟我昨天做夢看到的一樣@@? 06/03 21:41
pepsi0952: 馬的 掛了一晚500平 現在還真的掛了 06/03 21:41
wintree: Csir 484 賺到錢了? 06/03 21:42
iuakob: 西舍 賺大錢 \發大財/ 06/03 21:42
iphone15s: 幹發生啥事 06/03 21:42
Csir: 哇靠487可以賺錢那招阿 06/03 21:42
toyasd: 誰看懂了? 06/03 21:42
astrokid: sc莊喘了一口氣 06/03 21:42
q169: 台指花生啥事,怎麼自己跳水了! 06/03 21:42
zakkerger: 還好先走 06/03 21:42
zxc24522: 好險我今天做美股…… 06/03 21:42
Destery: 台股完全走自己的路 夜盤也不甩了 06/03 21:43
adamas0422: 沒事兒沒事兒,csir還不上車? 06/03 21:43
jasonpop: 乾,我以後不玩台股了 06/03 21:44
hsien0105: 下去載客啦 06/03 21:44
Fujiwarano: 待會如果連小道 小ND 日經 歐股也一起來我才相信= = 06/03 21:44
Csir: 準備平推好了 06/03 21:44
Avicii5566: 西捨賺錢不出非要等平推...? 06/03 21:45
Fujiwarano: ........................................乾......扯 06/03 21:45
peter7944: 西捨贏了 06/03 21:45
sinaza: 台股已經走自己的了嗎!? 06/03 21:45
zxc24522: 幹,美股那麼兇結果台指一根大綠棒 06/03 21:46
nonome: 三巨頭這跌法好可怕 06/03 21:47
Destery: 這波應該會走得非常崎嶇了 06/03 21:47
Csir: 設個...472閃人... 06/03 21:47
justlovedada: 這是在跟誰? 06/03 21:47
bighorse0: 好奇妙 06/03 21:47
justlovedada: 跌什麼啊看不懂欸 06/03 21:47
justin81828: 小那大跳水@@" 06/03 21:48
iuakob: 西舍 賺大錢 \發大財/ 06/03 21:48
riot1: 殺小 06/03 21:48
zxc24522: 快逃啊 06/03 21:48
sinaza: 應該是跟小娜吧 06/03 21:48
jasonpop: 先拉再殺vs先殺再殺 06/03 21:48
okderla: 跟那斯達克?? 06/03 21:48
hsien0105: 準備大爆噴 06/03 21:48
HeiSiaN: 這個A .... 06/03 21:48
MVPkobe: 有恐的味道 cc 06/03 21:48
Fireyangel: 又偷看答案 06/03 21:49
iphone15s: 西捨賺錢了... 06/03 21:49
wintree: 不是跟Csir? 06/03 21:49
peter7944: 西捨明天吃什麼大餐 06/03 21:49
riot1: 甚麼鬼東西 不玩了 06/03 21:49
justlovedada: 費半漲啊幹 06/03 21:49
arenda: 靠北 好險剛剛看到摩台不對勁多單平倉反空 06/03 21:49
keny868: 小那怎麼了??? 06/03 21:49
inyo: 有夠簡單 笑死人 06/03 21:49
justlovedada: 幸好我空手 06/03 21:49
justin81828: 真佛 還殺下來南下運到北上 06/03 21:49
okderla: C莊在自救啦 嘻嘻 06/03 21:49
Csir: 472出,小賺飲料囉 06/03 21:50
hsien0105: 空空最後逃跑機會 06/03 21:50
adamas0422: 看閒聊已經台指期跌百點了,結果平盤 06/03 21:50
kakacon: 夜盤:沒事兒沒事兒,我看很多人沒上車,下去一趟載客啦 06/03 21:51
adamas0422: 嘎起來! 06/03 21:52
justin81828: 我以前常常被這種整,下場就是等等就又過高 06/03 21:52
MVPkobe: 這種開局 小納根本沒救了吧... 06/03 21:57
goodid520: 今晚要殺到空軍斷頭睡公園 小那-500!! 06/03 21:58
Csir: 可惡空軍只有我難怪殺不下去只能平倉了 06/03 21:59
justin81828: 到底是要殺多軍還殺空軍 你搞的我毫亂啊 06/03 21:59
Destery: 小那-500相當於跌2000 tick... 天崩地裂了 06/03 21:59
shouldnt: 樓上是不是精神錯亂了。。 06/03 21:59
goodid520: 更正 小那 -500 殺多軍 06/03 21:59
bighorse0: 這喊盤好弱 想平 06/03 22:00
link3141: 恭喜空軍!! 又獲得勝利 06/03 22:00
hsien0105: 多多男友準備金 06/03 22:01
vivian168s: 西捨,其實你旁邊滿滿的空軍,堅持 06/03 22:01
justin81828: 你們有發現這盤一直往下殺,但一直墊高嗎 @@ 06/03 22:01
luke1301: ....goodid520 同為空軍..覺得你喊得弱掉了 06/03 22:01
Csir: 可是我出了...後面給高手賺 06/03 22:01
HeiSiaN: 美股真的天天讓人驚嘆 06/03 22:01
shouldnt: 小納怪怪的。。。。 06/03 22:03
Csir: 靠我還真的出太早 06/03 22:03
luke1301: 小娜跌100,多多不跑真的是傻逼 06/03 22:03
toyasd: 我空軍但劇本想得跟我不一樣 怎麼辦 06/03 22:03
zxc24522: 小那是吃了三小,一整罐瀉藥? 06/03 22:04
luke1301: 賺錢就好..管它什麼劇本 06/03 22:04
williamhuang: SP 進場 06/03 22:04
peter7944: 原油崩回去 06/03 22:04
iphone15s: 給你一個比司令還好成本的機會 大家還不上車??? 06/03 22:05
iuakob: 西舍空單賺了10被迷克夏了 06/03 22:05
Fujiwarano: 小ND到底在.....................................@@? 06/03 22:05
luke1301: 費半小那中和 不漲不跌的意思嗎 06/03 22:06
iuakob: 阿你不是夢到了 接下來怎麼走呢 06/03 22:06
justin81828: 可以噴回去了沒 南下載客應該已經客滿了吧 06/03 22:07
b8023335: 怎了 06/03 22:08
iuakob: 噴!噴!噴! 06/03 22:08
keny868: 費半真的很強 06/03 22:09
wenian: 崩崩崩 06/03 22:09
adamas0422: 剛剛雜空傻空們有補嗎?又要嘎惹 06/03 22:10
Destery: 499做短線高點 真的很會 06/03 22:10
Csir: 補了補了 06/03 22:10
justin81828: 硬要打到我腳邊成本羞辱我 QQ 06/03 22:11
Destery: 還是把戰場留給白天吧 乾 快沒時間作單了 QQ 06/03 22:11
arenda: 10462回補兼上車 感恩美股 06/03 22:12
Destery: 600c被殺爆居然復活出場 偉哉台股 06/03 22:12
mgdbct: 難道是大戶胖手指事件? 06/03 22:13
iuakob: 噴噴 06/03 22:13
Fujiwarano: 我才不要創造另一個我不想去的平行世界..........口亨 06/03 22:13
justin81828: 空軍這樣已經表現的很優秀了 可以休息了 換多軍上 06/03 22:14
Kennobi: GOOGLE跟AMAZON被調查是否有壟斷市場問題,所以雙雙大跌 06/03 22:14
iuakob: 是喔...還以為是讓川普不開心 06/03 22:15
justin81828: GOOGLE -6%好潮喔 06/03 22:16
mgdbct: 哇~~美股跟小道反向,好神喔~ 06/03 22:18
justin81828: 多單被洗掉的出來自首啊 06/03 22:20
OptionWinner: 多單入場。10587停利 06/03 22:21
FxxkCasH: 放心,我10495都還活著! 06/03 22:22
s001582000: 我自首 10口被甩轎 06/03 22:22
q34355997: 我賭明天收564羞辱對岸 英皇威武 06/03 22:23
Avicii5566: Op大出現了 06/03 22:24
hsien0105: 載客完畢 06/03 22:24
gbman: 資金從軟體往半導體走,台股噴到炸XD 06/03 22:25
justin81828: google大跌關台指屁事 明天繼續噴 06/03 22:25
l790804: 10492還在這.. 06/03 22:25
kenny0111: 恭喜吸哥賺錢出的漂亮 06/03 22:25
adamas0422: 嘎起來! 06/03 22:26
BreezeCat: http://i.imgur.com/0xNLveD.jpg 下午原本的通通出在11 06/03 22:26
BreezeCat: 剛剛接回 是佛心補票還是龜苓膏呢? 06/03 22:26
justin81828: 這種殺法都是佛心補車 @@ 06/03 22:26
adamas0422: 這盤壓不住了 06/03 22:27
OptionWinner: 過500多單 打滿。明天發財 歡迎對做 06/03 22:27
justin81828: 殺完 空單沒平 等等就過高 讓空軍後悔莫及 06/03 22:27
FxxkCasH: 反正我打算留倉了,明天再噴 06/03 22:28
justin81828: 以前看過太多次這種殺法 06/03 22:28
HeiSiaN: 半小時 小道AV 600點 扯~ 06/03 22:29
kindheart: 連夜盤都這麼精彩,抱好不要動最好 06/03 22:29
zxc24522: 洗完澡怎麼又噴回去了 06/03 22:31
adamas0422: 行情最壞就是這樣了,是漲多少的問題 06/03 22:31
q34355997: 撐過今晚 小英明天帶兄弟們衝鋒 06/03 22:32
iyoiyo123: 司令好準 06/03 22:32
adamas0422: 小道破900、小日經破500,真的慶到抓不住(台語) 06/03 22:33
zxc24522: 難怪川普去參加空軍畢業典禮…… 早就暗示了 06/03 22:34
gn00295120: https://i.imgur.com/vHOUIeu.jpg 06/03 22:36
gn00295120: https://i.imgur.com/iFjb1Ex.jpg 06/03 22:36
gn00295120: 空軍畢業點零唱名台灣QQ 06/03 22:36
gn00295120: 典禮 06/03 22:36
stiku: 480多軍報到 06/03 22:36
baiking: 這種洗盤真的不給兩邊活路… 06/03 22:37
nomad888: 這什麼V 06/03 22:38
hung0925: 我怎麼覺得有人在壓盤,10500莊家力守嗎 06/03 22:41
dennyfire: 這盤 夜半會過500 好好睡一覺吧 06/03 22:44
imdcs: 期貨之神凹姊說小道跌破24XXX這就沒救了 槓桿放10倍 可賺翻 06/03 22:47
zxc24522: 川普參加空軍畢典,小英擊敗空軍 根本不給空軍喘息 06/03 22:47
iuakob: 怎麼了??為什麼不漲 06/03 22:49
TVman: 盤後跟不上小道 明天台股會休息吧 06/03 22:57
Fujiwarano: [新聞]震驚!賀一航大腸癌病逝 享壽64歲<=R.I.P...Q_Q 06/03 22:59
wintree: 媽媽請你不通痛R.I.P. 06/03 23:08
j2708180: 禮拜五放假要不要留倉啊 06/03 23:09
dennyfire: 我看台道滑價這麼嚴重 西捨怎麼有辦法玩 真厲害@@ 06/03 23:33
l790804: 好魚喔 06/03 23:33
Csir: 不敢玩小道QQ 沒錢玩海期QQ 06/03 23:33
dinosu: 德國真的把我設定的區間打滿了… 06/03 23:36
dinosu: 780兩口出場 06/03 23:36
l790804: 又下來惹 06/03 23:42
peter7944: 空了個最強的小麥 快升天了~~~ 06/03 23:51
peter7944: 玉米都翻黑了 你他妹小麥還+2.5% 06/03 23:51
iphone15s: 魚到想睡了 06/03 23:55
Csir: 崩到我叫媽媽了 06/03 23:58
peter7944: 娃哈哈 小麥殺了 06/04 00:04
l790804: 沒戲了 睡覺 06/04 00:04
MVPkobe: 全 面 開 崩 06/04 00:05
justlovedada: 空軍停損設好啊,凌晨隨時會噴上去 06/04 00:12
peter7944: 台指崩了 06/04 00:13
OptionWinner: Strong buy! 06/04 00:13
markhwang: 500 sc save ? 06/04 00:14
l790804: 是要崩完沒.. 06/04 00:16
dinosu: 新日經440吸一口,看好明天日本谷底反彈 06/04 00:16
gbman: GG撐不住了XD 06/04 00:17
justlovedada: 拉回就是買,多單下好睡覺,起床數錢,豪簡單 06/04 00:18
luke1301: 凌遲式跌法 06/04 00:18
ray198776329: 剛剛平盤追多,睡一下起來賠死 06/04 00:23
luke1301: 好了....可以睡覺了...崩盤了 06/04 00:23
lookapen: 看會不會崩到FED出來降息 06/04 00:24
luke1301: FED沒出來,UJ會先出來... 06/04 00:25
peter7944: 小那7000守衛戰 06/04 00:25
japan428: 多君好慘,被玩假的 06/04 00:26
hsien0105: 多多準備睡醒數錢 06/04 00:26
justlovedada: 多單不用緊張,現在只是讓空軍賺點奶粉錢 06/04 00:27
kenny0111: 還好啦,殺都殺不深,只要不要追高多多還蠻佔優勢的 06/04 00:28
justlovedada: 追空的有爽真的要跑,不然睡醒準備賣房子 06/04 00:28
dinosu: 德國那個天量是怎樣 06/04 00:29
luke1301: 想看一下小那6xxx再睡 06/04 00:29
luke1301: 有看到了xd 馬上彈上來 06/04 00:31
peter7944: 歐元要反轉了嗎 跌好久了 06/04 00:31
wintree: 會不會不用睡了? 06/04 00:31
dinosu: 11748.5 十一萬張 06/04 00:32
peter7944: 對敲? 06/04 00:33
luke1301: 最低6997哦 今天以後會是常態 06/04 00:33
peter7944: 台指超硬 哈 06/04 00:34
sinaza: 小娜又破低了 06/04 00:35
justin81828: 小那吃洩藥膩 06/04 00:35
Janni: 川普真是美國史上垃圾級總統 06/04 00:36
peter7944: 小麥吃威而鋼.....你朋友玉米-1% 你有沒有良心 06/04 00:36
Destery: 一分鐘對敲十一萬張 很屌 高低點5.5點 06/04 00:37
Destery: 明天早上先看400南下列車 06/04 00:38
Destery: 看是佛心載客還是一路往南 06/04 00:38
peter7944: 今天盤很詭異 黃金一直漲 06/04 00:42
PTTwu: 請問我10354多單要續抱嗎 06/04 01:01
Xinghao: 看來三點是要向上了 06/04 01:11
ray198776329: 我覺得是南下載客 06/04 01:12
howard172: 明天終於有機會看到台指期跌停鎖死 06/04 01:20
HeiSiaN: 南非金礦廠爆炸呀 ISM指數不好降息預期 美元跌黃金漲 06/04 01:24
q34355997: 噴泉 06/04 01:26
q34355997: 瞬間空軍全數擊墜 06/04 01:26
sinaza: 火山爆發了嗎 06/04 01:26
lookapen: 好胸 好胸 06/04 01:26
enemyli: 這什麼鬼 06/04 01:28
kakacon: 笑了XDDD到底在玩什麼,一根長紅再來一根長黑 06/04 01:29
lookapen: 就像男人的高潮.... 06/04 01:31
nonome: 噴完結果殺得更兇 06/04 01:31
nonome: 這要不是程式單的關係 就是空方在等這根噴完才出手 06/04 01:35
smokeman: 蘋果被調查 06/04 01:37
haru7439: 小那整個爆炸~ 06/04 01:38
ray198776329: 喔天啊真是瞬間百點招待 06/04 01:39
peter7944: 歐元也漲 黃金暴漲 06/04 01:42
hsien0105: 來杯多多綠 06/04 01:55
adamas0422: 又在急拉惹 06/04 02:03
TVman: 也只有小那爆炸 連ggadr也還是漲的 頂多台股明天漲多休息 06/04 02:05
GYGY5566: 睡醒迎接___ 06/04 02:41
qr1348: 空在絕情谷底 還沒解套QQ 06/04 02:59
lookapen: 要空美股 06/04 03:00
hsien0105: 台股硬啦 06/04 03:00
qr1348: 我空小日經 台股我賠怕了 下海期後我第一次月損益是正的QQ 06/04 03:13
sinaza: 如果明天台股還能走自己的路那就厲害了 06/04 03:18
justin81828: 不給睡覺耶…煎熬 06/04 03:56
justin81828: 沒V起來的話,差點斷氣 06/04 04:06
Avicii5566: 失眠抄個底先出了,司令好拼@@ 06/04 04:12
gmuguruza: 尖牙股重挫。 06/04 04:46
okderla: FB-8%, GOOGLE-6.6%, 其他看起來還好 06/04 05:03
Csir: 天啊崩到我叫媽媽 06/04 06:04
gbman: 加碼單變賠錢,美股真的弱XD 06/04 07:20
ZhouGongJin: C哥再喊下去,就會接到顧大熊的電話了 06/04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