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晚凌晨趁大家睡覺台指來個大亂噴 看來今天結算會很好玩了 我也是半夜起床尿尿才發現多單開始賺錢 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賠錢的也不要難過 因為今天領薪水啦^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28.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9694027.A.F1F.html
richer23: 今天A我就屁眼吃玉米 06/05 08:22
c98765432c: https://i.imgur.com/0yURbrm.jpg 06/05 08:22
iuakob: 直...播...呢... 06/05 08:23
dennyfire: Gabow 啦......多軍一起賺起來! 06/05 08:25
q34355997: 別自肥 想有得賺又有得爽 06/05 08:26
adamas0422: 半夜都嘎完了,今天台指期應該會跌吧或者至少開高走低 06/05 08:27
gn00295120: 玉米棒還是玉米粒 06/05 08:29
kevin5: QQ 06/05 08:29
pttcd: 準備發射火箭 今天大漲200點 QQ 06/05 08:30
Csir: 今天開502以上我請樓下喝一杯迷客夏 06/05 08:30
TVman: 韓國有點軟 不知道台股有沒辦法硬梆梆 06/05 08:30
q34355997: 台韓成立空軍集中營 等等要開始處刑了 06/05 08:32
TVman: 502好像還好 沒請的天天賠錢被追繳 06/05 08:32
l790804: 西捨錢要先準備好惹QQ 06/05 08:35
zxc24522: 啊啊啊啊我道瓊被嘎爆了 100點了 06/05 08:35
zxc24522: 司令995 06/05 08:35
Csir: 我平常就天天賠錢了XD 06/05 08:36
ESRI99: 看來C哥要請客了 06/05 08:36
msn159357: 樓上還不感謝西捨的迷客夏 06/05 08:37
aufu1234: 開502以上蠻簡單的吧 恭喜西捨 擺脫惡名 06/05 08:37
adamas0422: 黑手應該會壓在500以下 06/05 08:37
Lowpapa: 血洗空軍 06/05 08:38
Csir: 今天開499,先殺到476誘空然後嘎到566,最後收496,我書上 06/05 08:38
Csir: 是這樣寫的 06/05 08:38
q34355997: 480比較好 剛好開高64點 06/05 08:39
tinoooii: 照csir這走法,一樓怎麼辦?@@ 06/05 08:39
hamel: 今天應該會結400以上 06/05 08:40
Csir: 樓下看直播QQ 06/05 08:41
oeibei: 不演了不演了 06/05 08:41
hamel: 450~500莊家會壓盤 06/05 08:41
justlovedada: 今天會不會倒莊啊 06/05 08:41
iuakob: 壓...得...住...嗎... 06/05 08:42
Lowpapa: 倒莊行情 噴200 06/05 08:42
dennyfire: 等看看10580...... 06/05 08:43
PTTwu: 550C莊家 掰 06/05 08:43
xdalbert: C大濕開示 開盤直接買入多單 06/05 08:43
xdalbert: 現在都要跪著讀 06/05 08:44
richer23: 這裏做空會死人 06/05 08:44
Csir: 試搓連500都碰不到,今天要崩了QQ 06/05 08:44
inyo: 早就說了...好簡單 06/05 08:45
hamel: 開499, 500果然大壓力 06/05 08:45
hamel: 開盤空的都賺囉 06/05 08:46
Csir: 500我擺了現金空單陣不給破 06/05 08:46
hamel: 490破了 06/05 08:46
adamas0422: 萬一台指期拉到500以上,隨便空隨便賺 06/05 08:47
globekiller: 連500都沒有 廢到笑 06/05 08:47
pttcd: 別急 給空軍機會逃一下 QQ 06/05 08:47
hamel: 500以上無腦空 06/05 08:47
googoo1102: 500有慘戶攤平加空 不給破 06/05 08:48
UncleW: 困罷數錢QQ 06/05 08:48
markhwang: 495 先空一 QQ 06/05 08:49
ESRI99: 一堆反串 06/05 08:49
Csir: 等等現貨開430多軍全部在廁所QQ 06/05 08:50
DragonLai: 嘎爆凹姐爽歪歪 06/05 08:50
iuakob: 西舍JJWR 06/05 08:51
keeper5566: 台股真的是壓迫眾生 06/05 08:51
iuakob: 現貨開430我請你兩杯迷克夏 06/05 08:51
MVPkobe: 500穩過了吧 06/05 08:51
Lowpapa: 果然開高走高盤 06/05 08:52
iuakob: 開盤8分鐘就可以知道開高走高盤 太強啦! 06/05 08:53
eric128551: 預掛550 起,空單陸續進場 06/05 08:53
CrazyKill: 不要亂空 06/05 08:54
zxc24522: 誰能995我道瓊,摸頭摸到鱷魚頭 06/05 08:54
keeper5566: 誰漲就跟誰,真的空軍是玩不起台股的 06/05 08:54
kenny0111: 吸哥是說開530啦XD 06/05 08:56
david2007: 要空不等過530再說嗎 06/05 08:56
dinosu: 日德價差策略+9w 06/05 08:57
dinosu: 能不能順利抓到高點撤掉新日多單呢… 06/05 08:57
dinosu: 850/920 06/05 08:57
felixden: QQ 06/05 08:57
dennyfire: 今天公園都沒有人了 都跟著黑手一起賺了 06/05 08:57
hamel: 拉到503給空,佛心 06/05 08:57
OptionWinner: 多單 滿倉 停利 06/05 08:58
Csir: 不要跟我預言對做阿,昨天開盤前跟我對做小道的群組同事都 06/05 08:58
Csir: 賺特斯拉了.... 06/05 08:58
adamas0422: 等等開盤黑手應該會全部倒貨倒出來 06/05 08:59
hsing1012: 美股比我預期反彈的還多... 06/05 08:59
justin81828: 射惹 06/05 08:59
Avicii5566: 500能不能碾壓上去呢 06/05 08:59
Csir: 司令轉多單了嗎 06/05 08:59
xdalbert: Csirjjwr 06/05 09:00
Csir: 現貨開的跟我估計的差不多啊..._30... 06/05 09:00
pttcd: 燃料真充足 QQ 06/05 09:00
Avicii5566: 輕鬆碾過 06/05 09:01
justin81828: 我沒單QQ 06/05 09:01
Csir: 多100而已.... 06/05 09:01
kenny0111: 看吧吸哥說開530 06/05 09:01
Csir: 一起在公園看戲QQ 06/05 09:01
gbman: 倒莊了上看550XD 06/05 09:02
Csir: ...我說430..QQ 06/05 09:02
keeper5566: 空軍又被擊落了,又!? 06/05 09:02
globekiller: 繼續逆價差 06/05 09:02
twnndnpdnc: 幸好昨天晚上補了call 06/05 09:03
adamas0422: 開這麼高是要給人倒貨的嗎? 06/05 09:03
OptionWinner: 空單入場。抓回檔 06/05 09:03
lkm1525: 讓莊家在次偉大 06/05 09:03
smokeman: 上看10600吧 06/05 09:03
Csir: Op大要接棒司令多空雙賺了嗎 06/05 09:03
keeper5566: 究竟會部會回檔呢 06/05 09:04
twnndnpdnc: call兩倍了 06/05 09:04
OptionWinner: 送分題。 06/05 09:05
MVPkobe: 量大 卻死魚? 06/05 09:05
markhwang: 加空 空單均價504 救命啊 莊家快救我 ~~~ 06/05 09:06
Csir: 馬克大自己就是500大莊家之一後 06/05 09:07
adamas0422: 早上追多的傻多們,這套房要住很久惹 06/05 09:07
twnndnpdnc: call停利 06/05 09:07
Fireyangel: 塊陶 06/05 09:08
twnndnpdnc: 賣均價30還可以,呼呼 06/05 09:08
Csir: 天啊崩了 06/05 09:09
markhwang: 原本500SC 預定要賺四台 GOGORO 現在剩兩台不到 好可憐 06/05 09:09
justin81828: 莊家豪猛 06/05 09:09
williamhuang: SP150~450 全部一起歸0 剩亂賣的550C了 06/05 09:09
zxc24522: 果然487 嘲諷誰? 06/05 09:09
Csir: 天啊崩到樓下叫媽媽 06/05 09:09
ESRI99: E04 為什麼 06/05 09:09
OptionWinner: 空單出場。 06/05 09:10
UncleW: 莊家不是吃素的QQ 06/05 09:10
twnndnpdnc: 今天會不會call put一起歸零在500呢? 06/05 09:10
zxc24522: 500點位追多的真的很有勇氣…… 06/05 09:10
adamas0422: 這盤真的很垃圾,故意開高騙傻多進場 06/05 09:10
PoKeGo: 外資空單開凹嗎 06/05 09:10
david2007: 給他狂賣下來500雙殺? 06/05 09:10
PoKeGo: 有錢的雙巴仔 笑死 06/05 09:10
gbman: 崩潰XD 06/05 09:10
OptionWinner: 多單再度入場 06/05 09:11
OptionWinner: 9:30 過今高。 06/05 09:12
hsing1012: 昨天尾盤沒轉多的,今天得要救救自己的空單了 06/05 09:12
twnndnpdnc: 魚了,今天大概卡在這裡了 06/05 09:15
aufu1234: 今天看莊家了 夜盤10500call跑了1萬多口 還有莊家收網 06/05 09:15
aufu1234: 中 06/05 09:15
q34355997: 520都還沒到 急什麼 06/05 09:16
happy1b1c: 在不同群 看不同老師被八 真書胡 06/05 09:16
markhwang: 可以先破個79讓我設停利嗎? 卡在這邊 我很慌張QQ 06/05 09:18
q34355997: 金融只要沒崩空軍都沒戲啦 06/05 09:19
zxc24522: 感覺這盤都沒昨天夜盤強 06/05 09:20
PoKeGo: https://i.imgur.com/Gpe4ast.jpg 拉雞台股 06/05 09:20
happy1b1c: 多單一定會挑戰525的 06/05 09:20
adamas0422: 這盤別說上550,沒跌破480多多們就要感謝黑手惹 06/05 09:21
MVPkobe: 傻多也慌 06/05 09:21
twnndnpdnc: 空手最不慌 06/05 09:22
aston1001207: 跟op大大同邊快閃尿了 06/05 09:23
markhwang: 500C 剛剛最高38.5 現在17 莊家加油!!! 06/05 09:23
gowang19: 莊家守住了 06/05 09:24
gbman: 莊家真的強大XD 06/05 09:24
felixden: 剛剛哪一拉還以為我的空單GG了== 06/05 09:24
dennistao: 等等出現:台股怎麼了 06/05 09:24
iuakob: 該不會收盤430... 06/05 09:24
Csir: 完蛋了476碰到,準備566見 06/05 09:24
zxc24522: 多多與莊家的大對決 06/05 09:25
happy1b1c: 多軍GG了 金融有鬼!? 06/05 09:25
adoniskk: 拉高出貨,外資提款,台股走自己的路 06/05 09:25
markhwang: 12了 莊家真強 06/05 09:26
markhwang: 我的車隊 回血中 這邊狀況不對就要開始停利了 QQ 06/05 09:27
l790804: QQ早洩 06/05 09:27
zxc24522: 追多的多多被莊家打的秘密貓貓 06/05 09:27
yokaichi: 倒貨囉XDD 06/05 09:28
happy1b1c: 今天一定雙八 等等不彈回500就不是裱指了 06/05 09:28
OptionWinner: 多單甩轎。抱緊 06/05 09:28
MVPkobe: 傻多停損了嗎 06/05 09:29
adamas0422: 傻多真的慘,不到30分鐘潰不成軍 06/05 09:29
adamas0422: 今天恐怕450都守不住惹 06/05 09:29
deepmilk: 這樣就潰不成軍喔?? 06/05 09:29
williamhuang: 三巴盤 雙賣的已經在數錢看戲 06/05 09:30
OptionWinner: 多單損出 06/05 09:33
gbman: 台股準備啟跌XD 06/05 09:35
OptionWinner: 空單 市價 入場 06/05 09:37
markhwang: ㄏㄏ 550P 都長大了 06/05 09:38
UncleW: 見好就收QQ 06/05 09:38
Avicii5566: Op大要被手續費吃掉啦 06/05 09:38
markhwang: 500C 38.5->8.9 莊家再度秀了一波 感恩惜福 06/05 09:39
iuakob: 天啊 該不會翻綠吧 翻綠樓下直播 06/05 09:40
adoniskk: 降息是經濟衰退的開始,拉高是出貨用的 06/05 09:40
gbman: 最後逃命波XD 06/05 09:40
OptionWinner: 空單。打滿。 06/05 09:40
adamas0422: 半夜台指期一直無法跟隨國際股市早早拉開漲百點,傻多 06/05 09:40
adamas0422: 們就該注意了,今天開盤20分鐘還去搶多的,真的頗ㄏ 06/05 09:40
Fireyangel: 直播進多單嗎 06/05 09:41
stiku: 神奇a台股 06/05 09:41
iuakob: 西舍 可以抄底了嗎 06/05 09:41
MVPkobe: 沒戲了 小日本和大媽都早洩 06/05 09:42
deathnote14: 20MA 月線到了 開盤近的空單跑了 剩下看黑手表演 06/05 09:42
Csir: 阿,我的476防線破了怎麼抄,再觀察 06/05 09:42
windskywen: 今天做了一筆91-60的單 可以休息了 莊家似乎蠻給力 06/05 09:44
UncleW: 接下來就是看美劇時間QQ 06/05 09:46
angus132: 唉…要怎麼調適賠錢的失落感orz 06/05 09:46
Avicii5566: 空單出67 可以上班了 06/05 09:46
Csir: 這裡大家都賺錢... 06/05 09:47
PTTwu: https://i.imgur.com/AdSMBaD.jpg 06/05 09:47
PTTwu: 當沖者的天堂每天A50~~舒服 06/05 09:47
happy1b1c: 這是在誘多還是真的要起飛了? 06/05 09:47
stiku: 難道只有我賠錢 06/05 09:48
hsing1012: 降息這種事情,大家覺得是短多還是長多呢? 背後啥原因? 06/05 09:48
happy1b1c: 連賠大概一個月輸五萬 快家破人亡了 06/05 09:49
markhwang: 這邊450SP莊 正常來說不會放手 來觀察看看有沒有意外 06/05 09:49
Avicii5566: 早洩就算了QQ 這些機會不屬於我 06/05 09:51
okoo: Csir: 今天開499,先殺到476誘空然後嘎到566,最後收496,我 06/05 09:52
okoo: 書上 06/05 09:52
eric128551: op大不會被巴到把獲利都吐回去吧? 06/05 09:52
markhwang: 500SC 安全了 感謝在感謝 昨天晚上嚇屬人 QQ 06/05 09:52
dennyfire: https://i.imgur.com/8L7T0kw.jpg 這盤也沒啥好說的 06/05 09:52
dennyfire: 就是多單續抱! 06/05 09:52
markhwang: 450C 早上83 現在 36 06/05 09:52
markhwang: 504空單 跟丹尼輸贏了? 06/05 09:53
eric128551: op大別學司令轉身這種高難度動作 06/05 09:53
gbman: 真的完了XD 06/05 09:53
Csir: ...抄底手斷了靠..我照書上操作,剛剛殺回472不是要上去502 06/05 09:54
Csir: 嗎.. 06/05 09:54
Joxz: 西捨趨勢就像下阿大媽一直殺 06/05 09:55
Csir: 日k打開來有一點往上阿QQ 06/05 09:56
Avicii5566: 西捨要賺錢了 06/05 09:58
markhwang: 465空單先出1/3 06/05 09:58
Joxz: 又彈到472,人生十字路口,平推or續抱 06/05 09:58
wintree: 現在可以點"放手"了嗎? 06/05 10:04
kakacon: 感覺要開魚到1點了 06/05 10:06
Joxz: 莊家收租時間到了~ 06/05 10:06
dennyfire: 馬克大 我們可以對鎖 @@ 06/05 10:06
markhwang: 500SC 掛2 以下開始停利 希望會來 過12也要開始停利 06/05 10:07
BreezeCat: 這盤就是最後結450或550才有好戲看 06/05 10:08
Csir: 死魚了,損星巴克看戲。 06/05 10:09
markhwang: 那結400呢? 06/05 10:09
Csir: 總覺得等下會有奇怪的波動 06/05 10:09
windskywen: 68進多單 06/05 10:09
Csir: 結200如何QQ 06/05 10:09
BreezeCat: 結400也可以啊XD 06/05 10:10
BreezeCat: 反正我剩零頭樂透單了 06/05 10:10
hamel: 500以上真的隨便空,隨便賺 06/05 10:11
laure: a50好殺 06/05 10:12
hamel: GG一直出貨,應該有內線 06/05 10:13
Fireyangel: c捨賺到從迷客夏喝到星巴克了! 06/05 10:13
Csir: 損星巴克...不是賺 06/05 10:14
hamel: a50也是拉高空,中國快壓不住了,今年會出事 06/05 10:14
iuakob: 自從西舍喊迷克夏 我就開始觀察 06/05 10:14
GYGY5566: http://imgur.com/gallery/iV6istf 06/05 10:14
iuakob: 買迷克夏的都是妹子居多 為什麼呢 06/05 10:15
luke1301: 乾...早上掛487沒空到...今天休息算了 06/05 10:15
optimistdog: 我還以為要藉著小道拉的同時倒上週的貨 06/05 10:15
torite: 就有心理變態押錯邊硬幹,然後小英的人廢到讓人隨便幹而己 06/05 10:16
TVman: 端午還沒過就變盤了 06/05 10:17
torite: 台婊日常啦,做小道、日經都沒這問題 06/05 10:17
iuakob: 487為什麼掛不到@_@ 06/05 10:17
torite: 等等心理變態就會出來說話了 06/05 10:17
iuakob: 我...來...了... 06/05 10:18
luke1301: 9點多才掛的啊 06/05 10:18
lolimoon: 魚在這裡,選擇權看來沒樂透了, 06/05 10:22
gbman: 跌破400就確認了XD 06/05 10:24
adamas0422: 不先回到483跟大家打聲招呼嗎 06/05 10:29
Csir: 哇靠一碰480馬上下來 06/05 10:31
Janni: 人家說可能降息,沒說時間點,這樣也能飛500點,真的神扯 06/05 10:32
gbman: 剛剛反手多的,我看看XD 06/05 10:33
zxc24522: 希望救救我道瓊的空單 06/05 10:33
Csir: zxc大空在那阿,我25200的空單已經損了 06/05 10:36
EagleBear: 雜空全數畢業 06/05 10:39
Csir: 雜空都空500以上怎麼畢業... 06/05 10:40
samtomdoggy: 今天雜空的都空500 06/05 10:41
gbman: 殺台積,大盤熄火XD 06/05 10:41
kakacon: 雜空早上拉高空,賺到畢業 06/05 10:41
dennyfire: 西捨 台道滑價滑很大 單子要作長一點 06/05 10:42
ckw19: 50.7買的聯鈞快賺到暈倒了 XDDD 06/05 10:42
Csir: 昨天美股嘎到我叫媽媽,害我又想空 06/05 10:42
peter7944: 大腸紅敢空? 06/05 10:42
zxc24522: 我25300續抱 06/05 10:44
molopo: 兩頭都停損.... 06/05 10:44
Csir: 我等25500再考慮要不要空著放過端午,等端午回來剩23000 06/05 10:45
zxc24522: c哥哪天要約大安森林公園吃黑師傅 06/05 10:46
Csir: 等小道到23000慶祝吃黑師傅,或27000流淚吃黑師傅 06/05 10:47
zxc24522: 豪,說定了 06/05 10:47
oeibei: 原來不管多空贏家都是黑師傅XD 06/05 10:48
Csir: 迷你海期快出阿,不想玩台道這種垃圾QQ 06/05 10:48
Csir: XD我應該買黑師傅股票 06/05 10:48
zxc24522: 黑師傅還不找c哥代言,op版標配零食 06/05 10:48
iuakob: 不是買迷克夏嗎 06/05 10:48
gbman: 看起來多軍沒破400還很難講XD 06/05 10:50
Janni: 兩交易日漲800點超狂 06/05 10:50
q34355997: 迷客夏配黑師傅 每天就算賠錢還是會很開心 06/05 10:51
Csir: 我要收代言費可能還比較賺 06/05 10:53
iuakob: 聽說代言送整箱 06/05 10:54
lion198: 殺回平盤 就厲害了 06/05 10:56
peter7944: 準備山崩大法 06/05 10:58
Csir: 可以加空了嗎 06/05 10:58
gbman: 崩崩爽,台股領頭羊先跌XD 06/05 10:59
Jeff62: 幻覺幻覺 06/05 11:01
adamas0422: 今天跟之前某個週三開盤就嘎破整數關卡,之後就再也 06/05 11:02
adamas0422: 站不上去如出一徹 06/05 11:02
dennyfire: 差不多要拉了 06/05 11:06
Csir: 我看應該是收盤了... 06/05 11:08
hung0925: 怎麼辦我也想空......手好了 06/05 11:09
iuakob: 西舍995...我也想爆賺吃黑師傅配迷克夏 06/05 11:11
gbman: 破400再來加空XD 06/05 11:12
luke1301: 結450 豪不豪? 06/05 11:12
Csir: 接9800或10800好了 06/05 11:13
Csir: 結 06/05 11:13
iuakob: 好哦 接9800 06/05 11:23
gbman: 要起風了XD 06/05 11:24
markhwang: 500SC 準備收割 呼呼 車隊開出來!! 06/05 11:24
GYGY5566: 想跑不給跑,500bc沒有人買好難過 06/05 11:25
globekiller: 預估量一直縮 06/05 11:25
torite: 母豬這種護盤法軋空又殺多真的選賴缺德好 06/05 11:27
Csir: 馬克大可以多請我一杯迷客夏了嗎 06/05 11:28
shouldnt: 是不是昨天就在結算了 說好結450了。。。 06/05 11:28
torite: 對比推文第二行真可悲 06/05 11:29
markhwang: 550P 看能不能出100 ? 06/05 11:29
gbman: 丞相起風了XD 06/05 11:29
optimistdog: 比厲害國不能空好 06/05 11:30
shouldnt: 蔡面臨壓力 一定全力護盤 06/05 11:31
gbman: 今天開高出貨出爽爽,護盤XD 06/05 11:33
adamas0422: 真羨慕你們做賣方的,閉著眼睛都賺 06/05 11:33
markhwang: 500SC 收割完畢 感恩惜福 06/05 11:34
bluesky2: 垃圾盤 06/05 11:35
munichuihsin: 太婊了,我應該學大家買黑賣紅反打。 06/05 11:36
adamas0422: 周選結算真的雞歪,當日多空都不能給過痛快,只能一 06/05 11:37
adamas0422: 直無腦做賣方 06/05 11:37
adamas0422: 今天沒周選結算,450以下或是550以上至少一個會到 06/05 11:39
markhwang: 打不贏 就加入 ? 06/05 11:41
msjw: 怎麼打開手機還在這魚 06/05 11:42
markhwang: 本週600 550 500 全收 台指SC莊 又過了和平的一週 QQ 06/05 11:42
GYGY5566: 馬克大等結算? 我一個抖,怕1:00準時開打上攻..... 06/05 11:45
astrokid: 打不贏還不加入 06/05 11:46
markhwang: 我都出了阿 剩一點450SC 跟550P 看結算怎走 奈米部位 06/05 11:47
markhwang: 空單462 再出1/3 剩下守480 過了就收工 06/05 11:49
ray198776329: 太感人了昨天看著CSIR大的空單,我下多就賺錢了 06/05 11:49
EagleBear: 穩了 倉位加滿 06/05 11:50
markhwang: 可以開始思考下週 要怎麼賣了 06/05 11:51
UncleW: 好像尾盤收高才能化解QQ 06/05 11:55
dennyfire: 上攻10580 06/05 11:56
Csir: 難道只有我賠錢 06/05 11:57
Avicii5566: 跟著馬克大吃牛排 06/05 12:00
shouldnt: 580過了真的就準備大爆攝 06/05 12:02
shouldnt: 不過怎麼不是結450。。。。 06/05 12:02
xzhi: 這裡的人484都是神仙 06/05 12:02
link3141: 等等尾盤來個嘎尾 完美落地~ 06/05 12:03
jasonpop: 結487呀不用懷疑 06/05 12:05
williamhuang: SP 睡飽數錢 感謝市場 QQ 06/05 12:06
dennyfire: 這裡的人不是神仙 只是對自己的單有信心而已...... 06/05 12:09
gbman: 多軍只有線現貨收上月線才有機會XD 06/05 12:14
heroic: 多單早盤沒出真是虧大了 06/05 12:16
dennyfire: 這些日子以來 我已經不相信什麼線什麼壓力支撐了...... 06/05 12:19
fanlongs: ==========6月就空軍月 量縮怎麼都不可能大漲========== 06/05 12:20
fanlongs: 這月不空等到下月下下月 就機會越來越難 06/05 12:21
gbman: 今天黑手500倒貨,抗漲抗跌XD 06/05 12:22
bone2236: 會不會結450 @_@ 06/05 12:22
fanlongs: ============7月跟8月會有長期投資戶進場============== 06/05 12:23
fanlongs: 要爽空就請在等一年 06/05 12:23
markhwang: 這太長了 我現在思考都只思考六天 QQ 06/05 12:24
gbman: 今天算強了,今天能量至少崩百點XD 06/05 12:25
bone2236: 早上的價差單砍在阿呆谷 orz 06/05 12:29
diiiib: QQ 06/05 12:32
adamas0422: 如果SC500 沒賣會發生什麼事? 06/05 12:32
kung20030625: QQ 06/05 12:33
markhwang: 一樣收錢啊 06/05 12:34
bone2236: 真的要結450...的樣子 06/05 12:35
gbman: 看來現貨收450,期貨破450XD 06/05 12:35
luke1301: 舒服了...11點下的500P2倍了 06/05 12:36
luke1301: 葡萄放到結算是不是不用手續費比較伐算? 06/05 12:37
justin81828: 掛個420多單,看等等有沒有瀑布殺可以接刀 06/05 12:37
dennyfire: 拉起來!拉起來! 06/05 12:38
shouldnt: 對嘛 說好結450的啊… 06/05 12:38
bone2236: 結450真的就悶爆了..... 06/05 12:38
gbman: 崩崩你個爽歪歪XD 06/05 12:39
justin81828: 還不夠,在崩25點 06/05 12:40
thisis127: 莊家真的很... 06/05 12:40
markhwang: C C 莊家想收450C ? 06/05 12:40
luke1301: 不要啊...葡萄賺3倍我會太爽... 06/05 12:40
markhwang: 只有歸零 才不用手續費 有拿錢回來 就比照小台 06/05 12:41
luke1301: 了解...謝謝馬克大.. 06/05 12:42
bone2236: 莊家真的太強了 06/05 12:43
jasonpop: 0.2算0嗎 06/05 12:44
markhwang: 那都是0啦 低於2就不用看了 06/05 12:45
twnndnpdnc: 該不會今天換台股加權收在六四?精準控盤? 06/05 12:45
TVman: 越來越低 越來越低 台股今天的錶沒極限 06/05 12:45
markhwang: 搞懂結算規則就好 06/05 12:45
luke1301: 3倍了..真的要結450了 06/05 12:45
shouldnt: 結算日開高買p 開低買c 勝率8成的賺錢方法。。。 06/05 12:46
bone2236: 對不起我錯了,我應該信任莊家才對orz 06/05 12:46
willy4907: 450通殺 06/05 12:49
sessions503: 99轉運站 06/05 12:51
bone2236: 在台灣不可質疑你的莊家 06/05 12:51
markhwang: 450C 早上還有83 不勝唏噓 06/05 12:52
ZhouGongJin: 450好靠北,真的是吃乾不吐骨 06/05 12:53
Csir: 99停損多單 06/05 12:53
twnndnpdnc: 幸好今天一大早call就開溜 06/05 12:55
astrokid: 可惡太早收割450c,少賺 06/05 12:55
hsing1012: 降息=短多? 長多? 06/05 12:56
kevin5: 995轉運站 QQ 06/05 12:56
kevin5: 最近又看到一家新公司 應該還可以賺不少 等轉運站結束 QQ 06/05 12:57
kevin5: 換去轉轉轉 QQ 06/05 12:57
Csir: 求 06/05 12:57
Csir: 抱大腿 06/05 12:58
gbman: 多軍做了一晚好夢,夢醒了XD 06/05 12:58
GYGY5566: 一樓我等你拍vlog屁眼吃玉米歐 06/05 12:58
iuakob: 55p快一百了 06/05 12:59
GYGY5566: https://i.imgur.com/dRcQrFA.jpg 06/05 12:59
howard172: 450整,吃乾抹淨,爽啦! 06/05 12:59
bone2236: 莊家天生神力 06/05 12:59
enemyli: 連450C都要收 莊家好狠 06/05 12:59
Csir: 莊家真的太爽!! 06/05 12:59
willy4907: 太刺激了 x2就好 烙跑 06/05 13:00
hsing1012: 什麼? 今天又有直播可以看了?? 06/05 13:00
iuakob: 西舍以後該當莊家好了 06/05 13:00
markhwang: 450SC 也能全收?? MAGIC ~~~ 06/05 13:00
TVman: 1點了 1點了 莊家要收錢了 06/05 13:01
richer23: ...... 06/05 13:01
doyoda: 這盤好簡單 06/05 13:02
jasonpop: 450c吃乾抹淨 06/05 13:02
MVPkobe: 收最低~~ 06/05 13:02
luke1301: 莊家太GY了...讓我爽賺... 06/05 13:02
howard172: 真的不450整XDD 06/05 13:02
riot1: sc自救中 06/05 13:03
hsing1012: 兩個直播的,盤後要不要約一約,一起拍比較省事省錢 06/05 13:04
riot1: sp才對XD 06/05 13:04
astrokid: 收錢收錢啦 06/05 13:04
bone2236: 太屌啦 06/05 13:07
jasonpop: 換來收500p 06/05 13:08
markhwang: 空單全出 收工 06/05 13:08
cgavin: 10450C 10分鐘 7倍@@ 06/05 13:09
luke1301: 爽太早了...中回馬槍 06/05 13:09
howard172: 有人偷跑XD 06/05 13:09
bone2236: 古靈精怪盤 整完多軍再整空軍 06/05 13:10
markhwang: 2.8還能拉過9 真的很鬼扯 06/05 13:10
bone2236: 結算日都是莊家的大雞雞日 06/05 13:10
cgavin: 10500P還好有一半賣在50 呵呵 06/05 13:11
howard172: 拉上40可能嗎XD 06/05 13:11
wenian: 今天又驗證樂透成功,好爽 06/05 13:11
CLinna: 滿滿的惡意 06/05 13:11
optimistdog: 無言XD 06/05 13:12
hsing1012: 這幾天真忙,一堆東西都不在同一個方向上 06/05 13:13
howard172: 好喜歡最近的盤,跟重壓的人們 06/05 13:17
bone2236: 今天空軍跟多軍一起去找紙箱 06/05 13:17
Joxz: 450C起死回生爆賺4倍~!? 06/05 13:20
steven8404: 收價差了呵呵 06/05 13:20
MVPkobe: 盤後救救雜空 06/05 13:22
markhwang: 結460? 真鳥的數字 06/05 13:23
poop159: 盤後繼續走低...QQ 06/05 13:23
kakacon: 雜空都從早上500空下來了,怎麼會需要救XD 06/05 13:23
markhwang: 拉一點 461 更鳥XD 06/05 13:25
markhwang: 這邊空手看戲 比較實際 06/05 13:25
riot1: 每週三都看莊家在玩 06/05 13:31
a13132006: 買了一堆4.1 06/05 13:32
a13132006: XD 06/05 13:32
a13132006: 每個禮拜三最好玩 06/05 13:33
twnndnpdnc: 沒有控盤在64,差評 06/05 13:33
luke1301: 這盤我給87分..不滿意但是可以接受.. 06/05 13:37
Fujiwarano: https://lihi.cc/KLdZj 你要的64在這 8964....... 06/05 13:38
justin81828: 我猜今天宣布3250億開徵25%確切日期 06/05 13:48
UncleW: 想收高是因為怕川普調皮QQ 06/05 13:48
john668: 今天宣布滿合理的 美股漲上去 可以說話了 06/05 13:58
Janni: 6月17日才是 06/05 14:32
GOODDI: 美國 06/05 14:34
zxc24522: 小道稍微下來囉 06/05 14:38
aoog5858: 結果收450 OAO 06/05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