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各大券商都有大戶系統 哪一家比較好啊? 限制的口數是多少?(不會前一個月沒達標就不能用吧@@) 這系統額外可以下 個股期/國外選擇權/台股 這三類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58.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59715987.A.251.html
appledavid: 我不是用大戶系統我也不是營業員,其實玩了多年2008到 06/05 15:29
appledavid: 今,發現大昌最穩定,只是這裡還是有人黑大昌 XD 06/05 15:29
axwsdaas: 群益還不錯,應該有符合你的需求 06/05 16:55
axwsdaas: broker版好像小蘋果有親自回應你了XD 06/05 16:56
zxc24522: 群益曾經延遲報價害我賺錢被賠錢給你參考 06/05 22:57
GSWA: 我這邊群益常常斷線給您參考(同時間其他家沒事) 06/06 18:40
cobrasgo: 群益最近不太穩定,資訊部很欠電 06/09 11:38
cobrasgo: 另外大昌穩定很久了,只是2/6他們家也是違約很大,若是 06/09 11:39
cobrasgo: 不當OP賣方我是會推大昌 06/09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