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ESRI99: QQ 08/16 06:08
推 salve: 今天能北上嗎? 08/16 06:54
→ keano: 死貓跳日子 08/16 06:56
推 optimistdog: 集體換匯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08/16 07:05
→ SuperModel: 一轉眼距偏離航道放掉的停班日,已經一週了! 08/16 07:06
推 iceberg: AV8D勇敢地空下去 08/16 07:13
推 Csir: 賠到叫媽媽 08/16 07:13
推 msn159357: 今天殺到多多叫爹娘 08/16 07:14
→ msn159357: 拜託 08/16 07:14
推 iedxra9j2751: 今天是紀念空軍日 08/16 07:16
推 LostInCostco: 333空單該平倉了 08/16 07:18
推 davidwu10001: 紀念空軍英勇的事蹟 08/16 07:18
推 q34355997: 一切按我劇本走 顆顆顆 08/16 07:22
推 felixden: 電腦開不起來== 08/16 07:32
→ dennyfire: 是不是太操了 power燒掉QQ 08/16 07:40
→ Volcano911: 昨晚吃損的都白忙一場 08/16 07:41
噓 kylin936: 昨天夜盤多單平倉在平盤,是不是早洩了QQ 08/16 07:42
推 Destery: 早洩要及早治療 08/16 07:49
推 ethan0419: 該處理一下空空了 08/16 07:50
推 torite: 下跪川:我又跟習大大安排對話,討論貿易問題了 08/16 07:53
推 sc87: 大家早安~~ 08/16 07:59
推 qr1348: 紙箱跟報紙都濕掉了 昨天有夠難睡QQ 08/16 08:05
→ h806266509: 準備送空軍上山頭 08/16 08:06
推 felixden: 不知道耶 一直聽在windows正在準備== 08/16 08:12
推 felixden: 看來今天不用交易了QQ 08/16 08:13
推 justlovedada: 今天噴翻 08/16 08:24
推 kayz318: 空單掛251平倉,沒出到要悲劇了 08/16 08:27
推 dennyfire: 下雨讓空軍精神抖擻一下... 08/16 08:29
推 Gladiatore: 還沒翻多呀......才小彈一早上 08/16 08:32
推 rnylbw: 只有一個方向 不要怕~ 08/16 08:33
推 Xaymaca: 噴到你叫阿嬤 08/16 08:35
→ Xaymaca: 只能說 白木一堆 08/16 08:35
推 q34355997: 阿罵~阿罵 08/16 08:36
推 sammy5062: 天啊 有奇蹟 08/16 08:37
→ xdalbert: 多單歐印 08/16 08:41
推 kamio: 今天死魚日 08/16 08:42
推 UncleW: 繼續8QQ 08/16 08:43
推 kaoneb: 金哥不想再繼續跟文兄聊天了 08/16 08:44
推 stiku: 吃損被巴爆 08/16 08:45
→ lookapen: 衝了一根 是怎樣? 08/16 08:46
推 eric128551: 空了 08/16 08:48
推 Csir: 良哥好猛 08/16 08:48
推 kaoneb: 良哥不等現貨嗎 感覺會被現貨再帶上去 08/16 08:49
推 Csir: 天啊 08/16 08:50
推 keeper5566: 靠股期維持全藝術 真可憐 08/16 08:50
→ kaoneb: 太神了 08/16 08:50
推 hsing1012: 司令昨天空的點為又有了 08/16 08:50
推 xdalbert: 某k被殺的說不出話了 抄個底先 08/16 08:51
推 talktan: 誘空嗎 08/16 08:51
→ MMJ5566: 天天跟著司令吃香喝辣 跟著西捨畢業 08/16 08:51
推 keeper5566: 我被嘎到快生小孩了 08/16 08:52
推 eric128551: 小道衝,台指沒跟,不空? 08/16 08:52
推 sammy5062: 就說奇蹟了吧 08/16 08:54
推 Csir: 天啊崩了,翻黑,世紀崩盤秀 08/16 08:54
→ sammy5062: 某人一發言 奇蹟自來 08/16 08:54
推 dennyfire: 黑嚕嚕的 舒服一下...... 08/16 08:54
推 howard172: 沒差吧 08/16 08:55
→ howard172: 莊家的大獲全勝 08/16 08:56
推 s1310843: 異次元買盤瘋狂湧入,所有指標失效,空軍快逃啊~ 08/16 08:56
推 keeper5566: 150P怎麼一天縮水10TICK啊 糙 08/16 08:57
→ keeper5566: 別太過份啊 大盤沒動縮成這樣 08/16 08:57
推 iedxra9j2751: 會不會今天收平盤 08/16 08:57
→ s1310843: 婊指期多空爆巴,空軍快逃啊~ 08/16 08:58
推 flyroy: 今天空軍日,給個飯吃吧 08/16 08:58
推 nashnash: 北上載客 08/16 08:58
推 msn159357: 縮十點痛 08/16 08:59
推 Momsoup5566: 天啊噴噴 08/16 09:01
推 eric128551: 權益數空了 08/16 09:01
推 Csir: 媽媽我被嘎20點損了 08/16 09:01
推 Xaymaca: 笑鼠人 菜逼八 你大概不知道中國人天生有一種特質 08/16 09:02
推 sammy5062: 水喔 08/16 09:03
推 ethan0419: 漲了 某人又開始秋了 08/16 09:03
推 aneres1201: 賺多少才能這麼大聲(好奇 08/16 09:04
推 LostInCostco: 小空一口 08/16 09:04
推 sammy5062: 再震盪盤 這邊講 根本欠修理 08/16 09:05
推 iedxra9j2751: 真的是巴巴盤 08/16 09:05
推 msn159357: 殺下去 08/16 09:06
推 kevin194059: 想多了 可以嗎 08/16 09:06
推 Volcano911: 逆風飛翔 08/16 09:06
推 Momsoup5566: 310冒險多 QQ 08/16 09:07
推 a0000000001f: 多單出了!看不懂囉! 08/16 09:07
推 felixden: 西神請問現在多還是空? 08/16 09:07
推 Csir: 看不懂啊... 08/16 09:07
→ Csir: 今天猜震盪? 08/16 09:07
推 keeper5566: 震盪那就扣住勝負點吧 08/16 09:09
推 kayz318: 多起來!! 08/16 09:09
推 ethan0419: cc 08/16 09:09
噓 dennistao: 這種盤還是少做單先觀望,以免被手續費吃光光 08/16 09:10
推 ilw4e: 金融壓很用力哦 08/16 09:10
推 felixden: 西舍哥沒給指示 今天恐怕盤整盤 08/16 09:10
推 keeper5566: 加碼空單了 08/16 09:13
噓 dennistao: 這個爛區間有誰賺錢的真的是神人啊 08/16 09:14
推 ethan0419: 沒有考慮賣方嗎? 08/16 09:14
→ keeper5566: 賣方我不太敢做ㄟ 兩口就很極限了 08/16 09:14
推 Csir: 好魚阿 08/16 09:15
→ dennistao: 完全不敢做選擇權....還是單純一點 08/16 09:15
→ Csir: 根本多空交戰中 08/16 09:16
噓 markhwang: SCSCSCSCSCSCSCSCSC 08/16 09:17
推 torite: 50點整你等香港開票 08/16 09:18
→ Csir: 馬克大獲全勝 08/16 09:18
推 kakacon: 今天日盤也跟夜盤一樣洗QQ 08/16 09:18
→ goldduck: 可以給我一個原因關於賠到天天畢業叫媽媽還可以天天出 08/16 09:18
→ goldduck: 來 就是賺到不要不要的 08/16 09:18
→ Csir: 就是我沒下單阿.. 08/16 09:18
→ torite: 說噴崩的都下跪道歉 08/16 09:18
噓 dennistao: 這種又進又出簡直是方唐鏡阿 08/16 09:18
推 ilw4e: 空方這邊感覺想殺盤收價差,但下不去 08/16 09:18
→ chris76930: 今天玩收價差?? 08/16 09:19
推 reynakl: 經過半小時的努力,高低震盪從35點變37點了 08/16 09:19
→ Csir: 洗到脫皮這盤 08/16 09:19
推 kayz318: 強力支撐 08/16 09:19
推 dannise: 多空都給賺 08/16 09:19
推 kaoneb: 今天跑錯邊直接輸到脫褲 08/16 09:20
噓 markhwang: 打混摸魚盤 先讓我吸點血 QQ 08/16 09:20
推 kevin194059: 會不會過到十點都是這樣... 08/16 09:20
推 Csir: 應該是撐到等大媽= =? 08/16 09:21
推 ethan0419: 雜空雜多清完就衝了 08/16 09:21
推 MVPkobe: 震得真爽 08/16 09:21
噓 mecca: 被鴨鴨咬住了QQ 08/16 09:21
推 RonYen: 等op的波動度縮水一下再進攻 08/16 09:21
推 Gladiatore: 翻空囉 08/16 09:21
→ Gladiatore: 空300 08/16 09:22
噓 dennistao: 多空都給我刷起來!!!刷到走出區間為止 08/16 09:23
推 ilw4e: 金指硬殺了五大點 08/16 09:23
推 GOODDI: 在等香港帶賽 08/16 09:23
推 kaoneb: 最近有種怎麼猜怎麼錯的感覺 有些直播圖表還是少看得好 08/16 09:23
→ dennistao: 然後今天尾盤又是平盤這樣.... 08/16 09:23
噓 markhwang: 早上CSIR大師 早再327空滿 等者去馬爾地夫 08/16 09:24
推 keeper5566: 賣方還希望有MA大來指點指點 08/16 09:24
→ dennistao: csir可以去馬爾地夫,我只能去馬爾地夫motel 08/16 09:25
推 MVPkobe: 洨香港把昨天漲得都退回來~ 08/16 09:25
→ markhwang: 做賣方 只要用最大的惡意去思考就好 END 08/16 09:25
推 Csir: ...這什麼洗刷盤阿 08/16 09:26
推 howard172: SCSP笑呵呵 08/16 09:26
→ link3141: 快跟西舍大走 ~ 請問現在西舍訊號是什麼 08/16 09:26
推 RonYen: 我只能去馬路旁 08/16 09:26
推 poop159: 今天盤勢微微偏空..... 但就怕惡意拉抬QQ 08/16 09:26
推 kaoneb: 難道一個月期貨賺6% 這麼困難嗎 08/16 09:26
推 smokeman: 香港如果會跌 昨天早就跌了 還等到今天? 08/16 09:26
→ kaoneb: 我覺得已知利空如果發生反而漲 沒發生就... 08/16 09:27
→ CLinna: 洗到脫皮QQ 08/16 09:27
噓 RonYen: 290破的話就250見了 08/16 09:28
推 kayz318: 290根本破不了 08/16 09:28
推 howard172: 已知利空?妳拿到都第幾百手消息了… 08/16 09:28
推 Gladiatore: 祈禱csir現在滿手多單 08/16 09:28
→ Gladiatore: 290必破~~~~ 08/16 09:29
→ skvis: 剛剛不就破過了 08/16 09:30
推 ethan0419: 290點到而已 08/16 09:31
推 RonYen: 要實破不是碰到QQ...285-290附近是短期多方支撐 08/16 09:31
推 justlovedada: 必再過高一次,剛剛誘空這種小孩把戲有人被騙ㄛ? 08/16 09:31
推 kayz318: 沒破過啊,一碰到就彈 08/16 09:32
推 GOODDI: 清倉放著慢慢刷 08/16 09:32
噓 dennistao: 你妹的起床一個鐘頭還在這喔~該說很會控還是控不好 08/16 09:32
→ ii9: 290穩穩der @@ 08/16 09:32
推 ethan0419: 洗刷盤不就是這樣... 08/16 09:33
推 flyroy: 洗到脫皮,只差沒灑鹽 08/16 09:33
推 justlovedada: 多軍明顯比較強 08/16 09:34
推 a0000000001f: 一堆雙賣的都不怕呢! 08/16 09:34
推 howard172: 來,不追多嗎? 08/16 09:35
→ justlovedada: 幹嘛追 我成本超好 08/16 09:35
推 ethan0419: 水清啊 方向出來再弄掉就好 怕什麼... 08/16 09:35
推 kayz318: 要分勝負了嗎? 08/16 09:36
推 kung20030625: 日盤區間只有夜盤的1/3 QQ 08/16 09:36
推 MVPkobe: 坐等等香港崩崩 08/16 09:37
推 howard172: 哈哈哈哈真的別怕,要勇敢,要相信自己 08/16 09:38
推 keeper5566: 現在就像驚弓之鳥了 08/16 09:38
推 Volcano911: 今天跳動跟第一次牽女生手的心跳一樣快 08/16 09:38
推 justlovedada: 我相信自己不相信 大莊家的你= = 08/16 09:39
→ howard172: 香港擠兌欸 08/16 09:39
推 RonYen: 290多次衝撞 ㄚㄚㄚ要壞掉拉 08/16 09:39
推 markhwang: 不先刷個280 嚇嚇追多的嗎? 08/16 09:40
→ howard172: 貿易萬一和解也會大噴 08/16 09:40
→ howard172: 香港擠兌亞洲搞不好崩盤 08/16 09:40
→ inyo: 這啥狗屎爛盤... 08/16 09:40
→ justin81828: 好無聊 囧 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08/16 09:41
→ howard172: 不進來賭一把,會錯過機會 08/16 09:41
→ justin81828: 夜盤正夯 日盤像狗屎 08/16 09:41
推 flyroy: 香港似乎再往下衝了 08/16 09:42
推 Momsoup5566: 筍味濃 08/16 09:42
推 wintree: 美指真的都是亞洲人在玩的 這麼會撐 08/16 09:42
推 felixden: 原來今天電腦開不起來就是在暗示我別下單啊 08/16 09:42
推 kaoneb: 我決定以後跟自己對做 08/16 09:42
推 justlovedada: 香港崩到歸零都跟台灣無關 08/16 09:43
推 ilw4e: 隊長都偷漲十幾大點了還壓這麼用力 08/16 09:43
→ justlovedada: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 08/16 09:43
推 keeper5566: 緩跌中.. 08/16 09:43
推 howard172: 以後就沒有香港了,沒差吧 08/16 09:43
→ justin81828: 香港可以歸0 台灣也可以歸0 08/16 09:43
推 justlovedada: 台灣底蘊強多了 08/16 09:44
→ keeper5566: 慢慢看吧 先準備來刷公主連結 08/16 09:44
→ markhwang: 我們台灣有腐軍無敵GG 鎖盤法 BP的去旁邊QQ吧... 08/16 09:44
推 RonYen: 單看江波圖夜半到現在就是一個三角收斂QQ 08/16 09:45
推 kaoneb: 今天感覺就是310空 290多的概念 08/16 09:46
推 keeper5566: 真的是好啦 葡萄準備停損了 08/16 09:47
推 pudin520723: 300有一股強大的引力! 08/16 09:47
→ keeper5566: 給你贏 我轉骨期 中美晶狂空!! 08/16 09:48
推 howard172: 莊家感謝大家 08/16 09:49
→ ii9: 準備爆噴? 08/16 09:49
推 justin81828: 今天給價差表演就好 08/16 09:49
推 UncleW: 好像可以了QQ 08/16 09:50
推 justin81828: 價差站在多方那邊,做空小心被幹豆腐吃 08/16 09:50
推 q34355997: 莊家被肛那麼多天 今天討公道回來很合理 08/16 09:51
推 heliotropism: 選擇題:嘴巴愛吃?1.大紅棒 2.大黑棒 請做答?? 08/16 09:51
推 ilw4e: 看起來電子想上,金傳還在壓 08/16 09:51
→ max5209: 這盤也太扯...... 08/16 09:52
推 samlin92303: 區間98-02 08/16 09:53
推 kaoneb: 空327的人現在應該很悠哉 08/16 09:53
推 max780417: 拉高就是空拉~ 送分題 玩夜盤就好 日盤死魚魚 08/16 09:54
推 a0000000001f: 多單進場囉! 08/16 09:54
推 howard172: 控好控滿晚上吃控肉 08/16 09:54
噓 pttcd: 今天看戲就好 QQ 08/16 09:54
→ a0000000001f: 多單加碼囉! 08/16 09:54
推 ethan0419: 多單讚 08/16 09:54
推 davidwu10001: 天啊噴噴 08/16 09:54
推 PTTwater: 死魚 今天可以提早放假了 08/16 09:54
噓 markhwang: 縮價差瞜 繼續惡搞 08/16 09:54
推 smokeman: 雖然我同情香港 但不得不說 擠兌這招沒什麼用 08/16 09:55
推 howard172: 多單喔。 08/16 09:55
推 Csir: 樓下說他310 290來回做也賺50點了 08/16 09:56
推 mecca: 要怎麼擠兌啊???般現金?? 08/16 09:56
推 wintree: 10387看來空不到~ 08/16 09:56
→ kuluya997: 多空打太兇太洗了 多單好難抱 先獲利出場 08/16 09:56
→ howard172: 擠兌是有用,但預告號召擠兌很白癡,有關當局不反應? 08/16 09:57
推 eternal999: 晚上才開盤 你各位該去補眠囉 08/16 09:57
噓 richer23: 995的白金RRRrrrrrrrrrrrrrrrr 08/16 09:57
推 justin81828: 可以睡覺了,三點才開盤 08/16 09:58
推 Volcano911: 梁靜茹離婚竟然沒有崩盤? 08/16 09:58
推 ilw4e: 莊家表示:賭漲賭跌,嘿嘿你忘了還有不漲不跌這招嗎 08/16 09:59
→ justin81828: 分手快樂 08/16 09:59
推 iedxra9j2751: 連最有勇氣的梁靜茹都離婚了,婚姻真是太可怕了 08/16 10:00
推 richer23: 可惜不是你 08/16 10:01
推 Gladiatore: 多多好強~~ 08/16 10:01
推 kenny0111: 真的做夜盤比較好玩... 08/16 10:01
噓 pttcd: 這盤只能低點接多 絕對不要空 QQ 08/16 10:02
推 UncleW: 因為白天股票猤能亂搞阿QQ 08/16 10:02
→ UncleW: 不能 08/16 10:03
推 RonYen: 訊號翻多了 我空單好抖 08/16 10:03
推 howard172: 梁靜茹哪位? 08/16 10:03
→ ddardlekwn: 一堆人覺得夜盤好玩的時候 差不多反咬時間也快到了 08/16 10:04
推 a060119: 怎麼夜盤比日盤活躍 日夜顛倒? 08/16 10:05
推 iedxra9j2751: 噴噴 08/16 10:06
→ ii9: 327有機會破嗎? 08/16 10:06
→ ddardlekwn: 因為行情跟波動晚上變的很激烈 吸了很多散戶進來 08/16 10:06
推 heliotropism: 大黑棒失敗了~~~泣 08/16 10:07
推 gbman: 突然行情出現場XD 08/16 10:07
→ Momsoup5566: 310解套 08/16 10:07
推 a0000000001f: 多單出光囉! 08/16 10:07
推 ethan0419: 讚讚讚 08/16 10:07
推 kamio: 阿怎麼開噴了 08/16 10:07
推 poop159: 先軋死追空的QQ 08/16 10:07
推 kayz318: 漂亮的碗公,多多贏了 08/16 10:08
推 justlovedada: 不可能王國早就說過會噴 08/16 10:08
推 UncleW: 舒服QQ 08/16 10:08
→ ii9: 目標344? 08/16 10:08
推 hsing1012: 嘎爆 08/16 10:08
推 Volcano911: 黑手可能是梁靜茹粉絲?一怒之下.... 08/16 10:08
→ a0000000001f: 等拉回再進多單囉!如果有拉回的話! 08/16 10:08
推 iedxra9j2751: 紀念空軍的行情要開始了嗎 08/16 10:08
推 richer23: 等等開始擠兌 香港就掰 08/16 10:08
推 max780417: 開空拉~ 08/16 10:09
推 t1520061217: 擠兑也要大家真的配合,然後銀行也要配合才行 08/16 10:09
推 kaoneb: 就不要等等出現昨天下午的形狀 08/16 10:09
推 justin81828: 波動有啦 08/16 10:10
→ markhwang: 準備找點進空單 先等雜空都停損再說 08/16 10:10
推 adamas0422: 日盤真的只會嘎,好險我297時硬著頭皮買4口大台==+ 08/16 10:10
推 flyroy: 空軍陣亡 08/16 10:10
推 smokeman: 今天追漲的力道很有可能延續到尾盤 08/16 10:11
推 talktan: 多軍大獲全勝 08/16 10:11
噓 markhwang: 340 空單進場 準備加碼到371 救命~~ 08/16 10:11
推 ethan0419: cc 08/16 10:12
→ inyo: 真的佛心一直南下載客現在才發車 08/16 10:12
推 Momsoup5566: 先設個330保住今天飯錢 08/16 10:12
噓 pttcd: QQ 08/16 10:12
推 a0000000001f: 這邊只好SP囉! 08/16 10:12
推 gbman: 大戶突然狂多XD 08/16 10:12
→ kuluya997: 先布9月空單 拉高繼續加 08/16 10:16
噓 pttcd: 無腦多就對了 QQ 08/16 10:16
推 poop159: 先掛400空 XDDDDD 08/16 10:16
推 ilw4e: 掛個370空等他來 08/16 10:17
推 hsing1012: 全部網進來一起嘎 08/16 10:18
推 markhwang: 加空 空單均價347附近 救命..要去公園了... 08/16 10:18
推 optimistdog: 檢 08/16 10:18
推 Xaymaca: 啊不是很會?????????????????? 08/16 10:18
推 a0000000001f: SP出光,盤太強好擔心囉! 08/16 10:19
推 justlovedada: 說過會噴就是噴 香港毀滅台灣照噴 誰理你啊 08/16 10:19
推 poop159: 等等變正價差..就太惡意了 08/16 10:19
推 gbman: 這種能量會漲百點XD 08/16 10:19
推 kevin194059: 梁靜茹沒有給我勇氣下單啦... 現在追不了QQ 08/16 10:20
推 angus132: 快空(X 08/16 10:20
推 aJan5566: 這種盤多空我都不敢下 空手看熱鬧 08/16 10:21
推 Xaymaca: 天啊 都先講了 而且講幾次了 講幾遍了 你看多白目 08/16 10:21
推 northsoft: 翻多 08/16 10:21
推 talktan: 大爆嘎 08/16 10:21
推 tinoooii: <——被嘠 08/16 10:22
推 kylin936: 多單300被洗出場嗚嗚嗚 08/16 10:23
推 kung20030625: 波空出場 08/16 10:24
推 heliotropism: 大黑棒失敗了~~~看 08/16 10:24
→ ii9: 早盤美國開這麼高 今天晚上會很有趣的FU~~ 加上又是周五@~@ 08/16 10:24
推 poop159: 空單準備進場QQ ... 08/16 10:26
推 justlovedada: 現貨過高 放空仔繼續壓 反正最後賠的是你們^_^ 08/16 10:26
推 dreamsugar: 多單下車 08/16 10:27
推 dark10108: 嘎死 08/16 10:28
→ Volcano911: 400再空也不晚.... 08/16 10:28
推 MinCho: 大家都好兇QQ 08/16 10:28
噓 pttcd: 日盤無腦多 夜盤無腦空 口袋飽飽 QQ 08/16 10:29
推 smokeman: 現貨都要去補缺口了... 08/16 10:29
推 justlovedada: 反正夜盤一定崩 多軍只能趁早上爽 08/16 10:29
→ pttcd: 今天一手好牌 空軍自己打不下去 QQ 08/16 10:29
推 adamas0422: 352我先下車,剩下的給你們賺 08/16 10:30
推 davidwu10001: 是不是發現銀行都沒人所以開噴 08/16 10:30
推 justlovedada: 不認輸就是最後輸更多 08/16 10:31
噓 markhwang: 可以放過我嗎? 347空單想賺個菜錢 QQ 08/16 10:32
推 a0000000001f: 這種盤BP應該瘋狂損出,怎麼量這麼少呢?腳麻嗎? 08/16 10:32
→ justlovedada: 菜錢我匯給你 轉多吧 08/16 10:32
推 flyroy: 軋死人,台指只剩多軍能活 08/16 10:32
→ kuluya997: 空單 發抖中 等等一根又上400 08/16 10:33
推 RonYen: 空單再減半 唉QQ....心魔克服不了 08/16 10:34
推 kayz318: 空軍最後逃命機會 08/16 10:34
→ aneres1201: 權益數持續變少ing 08/16 10:34
推 heliotropism: 空軍的B2啥時出動阿?隱形偵測不到嗎? 08/16 10:35
噓 markhwang: 繼續SC 可憐人只能賣C 給賭徒 賺下午茶錢... 08/16 10:35
→ emega: 推文喊多其實做空 08/16 10:36
推 justlovedada: 可樂出光囉^_^ 08/16 10:37
→ justlovedada: 崩吧 快崩 08/16 10:37
→ justlovedada: 讓我自傲我出在最高點 08/16 10:37
噓 logivvvvv: 最後上車機會 一路北上 08/16 10:38
推 heliotropism: 太多人空了~~拼命洗指標,再配合喊多做空,喊空做多 08/16 10:38
推 hsing1012: 一時放空一時被嘎,一直放空一直?? 08/16 10:38
推 RonYen: 剩一口母單空單也要損ㄇ 08/16 10:42
推 gbman: 這誘空,不錯XD 08/16 10:42
噓 pttcd: 台股只有一個方向 一直賠錢的不檢討一下嗎 QQ 08/16 10:42
→ RonYen: 一個方向是指11000到10000嗎 08/16 10:43
推 gbman: 看起來現貨要站上年線挑戰中 08/16 10:45
推 a0000000001f: SP進場賺利息錢,拜託作手別假摔囉! 08/16 10:45
噓 logivvvvv: 這盤就是嘎到讓空軍懷疑人生 08/16 10:47
推 ethan0419: 還有人SC沒跑嗎? 08/16 10:49
推 sc87: 一直誘空欸 08/16 10:49
推 BreezeCat: 還有人沒多單嗎QQ 08/16 10:49
→ BreezeCat: 我沒有XD 08/16 10:49
推 adamas0422: 360先空3口大台看看 08/16 10:50
推 a0000000001f: SC應該都買好期貨多單避險囉! 08/16 10:50
推 t1520061217: Sc其實沒漲太多 還不用太緊張吧 08/16 10:51
推 adamas0422: 又要開始倒垃圾了 08/16 10:51
推 logivvvvv: 天鴿怎都不出來喊盤了 08/16 10:52
→ a0000000001f: 沒衝過10400,SC莊家是不會認輸滴! 08/16 10:52
推 ethan0419: 那就只好再漲了... 08/16 10:52
推 gbman: 全世界都在噴,看起來可以留倉XD 08/16 10:52
→ Volcano911: 香港銀行是不是都沒人啊? 08/16 10:53
→ t1520061217: 啊如果是sc在低點的 那 08/16 10:53
噓 logivvvvv: 當你以為摸到頭的時候 會發現其實那是腳 08/16 10:54
推 justin81828: 一根穿雲箭,頂爆空空的肺… 08/16 10:55
推 kayz318: 看來今天不會跌了 08/16 10:55
推 a0000000001f: 今天可能是波段多單進場的日子囉! 08/16 10:56
噓 markhwang: 被咬住了 慣性要改變了嗎? 準備去公園 給蚊子咬 08/16 10:56
推 fgsoppone: 一直都是盤整啊orz 08/16 10:57
推 gbman: 一路嘎XD 08/16 10:57
推 max780417: 被嘠+1 再加碼空!!! 08/16 10:58
推 cjkpeter: 越來越高....我快忍不住了!看場電影先 08/16 10:58
推 heliotropism: 鬼指啥小事都會發生,尤其是農曆7月半 08/16 10:58
推 Volcano911: 好奇大家停損點都設多少? 08/16 10:59
推 a0000000001f: SP出光囉! 08/16 10:59
推 minorop115: 空單被霸凌中... 08/16 10:59
→ markhwang: 到最後加碼點了 均363 放者等死 08/16 11:00
推 justlovedada: 嘎啦給給 晚上到林森北爽囉 08/16 11:00
推 q34355997: 407 空軍最後防線該測了吧 08/16 11:00
→ inyo: 空單應該都掛了 可以空了 08/16 11:00
推 david2007: 372空到 08/16 11:00
→ ii9: 現貨目標394?還是直接400? 08/16 11:00
→ markhwang: 371 上關 希望撐得住 我好可憐 QQ 08/16 11:01
推 cjkpeter: 太早空,一路空上來快忍不住啦 08/16 11:01
推 shouldnt: 還好手綁起來 08/16 11:01
推 justin81828: 馬克的波空還在嗎 08/16 11:01
推 h806266509: 300多單出場啦 我大多軍拿下一城 08/16 11:02
推 UncleW: 80點賺個菜錢就好QO 08/16 11:02
推 Csir: .....乾....空333被嘎報 08/16 11:03
推 angus132: 西舍不追多嗎 08/16 11:04
→ markhwang: 還在阿 08/16 11:04
推 warlockofwow: 天啊 早盤黃金多在1536 腳麻了怎麼辦 08/16 11:05
推 peter7944: 227多單好蘇胡~~ 08/16 11:05
推 justlovedada: 神羅天噴! 08/16 11:05
推 justin81828: 空手猜收最高 08/16 11:06
→ justin81828: 價差空軍還在抵抗,最怕現貨價差一起解放,空軍直接 08/16 11:07
→ justin81828: 升空 08/16 11:07
→ warlockofwow: 一堆利空不跌 空方自己小心腳麻QQ 08/16 11:07
推 kayz318: 小空一口 08/16 11:08
推 Volcano911: 今天期貨現貨會雙雙破400嗎? 08/16 11:09
推 dannise: 司令大的手機軟體可以看的東西比較多 08/16 11:09
推 justin81828: 今天如果沒有什麼突然的重大空訊來攪局,上看+90 08/16 11:09
噓 logivvvvv: 空著空著 口袋就空了 08/16 11:10
推 justin81828: 價差很健康沒有過熱情況,幫空軍QQ 08/16 11:12
推 peter7944: 試空! 08/16 11:12
推 davidwu10001: 笑鼠人 越賣越高 08/16 11:13
推 q34355997: 空軍越高越用力空完全不怕死的 很好 08/16 11:13
噓 williamhuang: 昨天的SP 又賺了 好簡單 08/16 11:14
推 justin81828: 火箭升空 08/16 11:15
推 peter7944: 一空就吃筍....媽啊 08/16 11:15
推 wenian: 滿手可樂,一直噴一直爽 08/16 11:15
→ justin81828: 多軍直接卍解 08/16 11:16
推 max780417: QQ 快哭了 被嘎 400損 08/16 11:16
推 kamio: 我內心的空軍夢蠢蠢欲動 08/16 11:16
推 PTTwater: 多個379來看看 08/16 11:16
推 Csir: 天啊333空單要不要損 08/16 11:16
→ justin81828: 現貨卍解,期貨還沒卍解,恐怖哦 08/16 11:16
推 Volcano911: 胡瓜:下一位空軍 08/16 11:16
推 adamas0422: 太恐怖了,我停損了,這盤真要嘎100點以上了 08/16 11:16
噓 menpoor1234: 被嘎爆畢業 08/16 11:17
推 q34355997: 待會400停筍潮出來那個酸爽 08/16 11:17
推 sammy5062: 雜空 88 08/16 11:17
推 justin81828: 怎麼一下+90就快到了 08/16 11:18
推 Csir: 天啊我畢業了 08/16 11:18
→ menpoor1234: 做多被殺做空被嘎 08/16 11:19
→ ddardlekwn: 早上才剛講完被咬住 現在就現世報了 08/16 11:19
推 kamio: 西神又在數錢= = 08/16 11:20
推 iedxra9j2751: +90之後會崩崩嗎? 08/16 11:20
→ MMJ5566: 西神第32767次畢業 08/16 11:20
噓 pttcd: 空軍掰 QQ 08/16 11:20
推 s1018131: 繼續升空,看來這盤空軍被當普渡的祭品了 08/16 11:20
推 gbman: 不給空軍跑耶XD 08/16 11:21
推 UncleW: 87又來了QQ 08/16 11:21
推 keeper5566: 空單停損了 這盤看走眼摟 08/16 11:21
→ ii9: 下一個目標425? 08/16 11:21
推 shouldnt: 好陰的盤。。。。量縮直接嘎 08/16 11:21
→ iedxra9j2751: 果真是紀念空軍日 08/16 11:21
推 Csir: 好慘XDDD 08/16 11:21
推 ilw4e: 多軍這麼強是不是,日線5ma直接站上? 08/16 11:21
推 Volcano911: 能把台期前天的洞補起來就神奇了! 08/16 11:22
推 kung20030625: 還好閃的快 只吐40幾點 08/16 11:22
推 souhui: 要補缺口嗎? 08/16 11:22
推 s1018131: 司令的+90到了,那下一站到哪裡 08/16 11:22
推 ethan0419: +90惹 08/16 11:22
→ aneres1201: 權益數持續減少中 08/16 11:22
推 max780417: 最好是這樣嘎啦~ QQ 08/16 11:22
推 peter7944: 今天會逼退所有短空 週末會有大事 08/16 11:23
推 q34355997: 最扯就是直接嘎250上500 08/16 11:23
推 FxxkCasH: 99999995 08/16 11:23
推 justin81828: 空軍蒸發了嗎 08/16 11:23
推 h806266509: 多單早洩難過 08/16 11:23
推 flyroy: 該不會站上400吧...救救空軍 08/16 11:24
推 kayz318: 要收缺口嗎? 08/16 11:24
推 msn159357: 昇華了 08/16 11:24
推 shouldnt: 什麼大事? 習跟川喇雞? 08/16 11:24
推 gbman: 估計週末川普又跪了XD 08/16 11:24
推 ethan0419: 空空留點錢給下星期用吧 08/16 11:24
推 james000000: 是多多大事還是空空大事 08/16 11:24
推 max780417: 400不損繼續+空!!! 08/16 11:24
推 felixden: 打完電動回來發現漲了100點QQ 太猛了 08/16 11:25
→ yb3570srz: 西捨333抄底大賺 08/16 11:25
推 arfuu: 月線再叫我 08/16 11:25
→ inyo: 又要亞洲第一了 神經病 08/16 11:25
→ max780417: 330 370 400 一路被嘎 我幹 08/16 11:25
推 Csir: ...380加空還可以死... 08/16 11:26
推 keeper5566: 單子全部清掉了。剩下垃圾 重新審視 08/16 11:26
推 RonYen: 我空單成本230...嘎170點了 08/16 11:27
推 gbman: 都說今天百點機會大XD 08/16 11:27
噓 optimistdog: 哇天空風景真美膩 08/16 11:27
→ link3141: 西舍大 救我 08/16 11:27
噓 pttcd: 笑死 一堆空軍不信邪 QQ 08/16 11:27
推 peter7944: 西捨還在空啊...13:40再來空吧 08/16 11:27
→ keeper5566: 出金 這盤我信你一次 08/16 11:27
→ Csir: ....我空單成本352 我才入金3000就全部賠光 08/16 11:27
→ Csir: 這盤不能玩了= = 08/16 11:28
→ link3141: 西舍大 救救空軍 !! 請火力支援 拜訪 08/16 11:28
推 s1018131: 現在做多說不定都還有湯可以喝 08/16 11:28
→ link3141: 入金3000 有辦法下小台嗎 ? 08/16 11:28
推 shouldnt: 3000鎂可以 08/16 11:29
→ inyo: 恭喜CSIR今日又賺到畢業了 有夠強 08/16 11:29
推 torite: 台指要噴很簡單,叫川普跟洗廁所的下跪道歉必噴呀 08/16 11:29
推 poop159: ....明明很早就掛400.... 怎麼沒吃到QQ 08/16 11:29
推 justlovedada: 嘎鼠人惹.... 08/16 11:30
→ justlovedada: 可樂出光之後想在追多發現買不起ㄌ 08/16 11:30
推 justin81828: 馬克…QQ 08/16 11:31
推 kevin194059: 這波是庭麗還是空軍降臨 08/16 11:31
推 q34355997: 空下去不就知道高點到了沒 08/16 11:32
推 gbman: 理論上還要一根紅k測500,結算應該500以下XD 08/16 11:32
推 dinosu: 昨天開盤255,今天開盤311的多單先出場了 08/16 11:32
推 dannise: 400天花板了嗎 08/16 11:32
推 kayz318: 現貨還在漲 08/16 11:33
推 poop159: 今天是想把台塑化買到100嗎 ...這樣比較好控盤QQ 08/16 11:33
→ goldduck: 溪哥說他賠錢 你還會相信嗎 08/16 11:34
→ goldduck: 請溪哥作多 08/16 11:34
→ ii9: 站穩400惹~ 08/16 11:34
推 peter7944: 這盤倒著看 你就知道要怎麼做了 08/16 11:35
→ goldduck: 一時畢業一時爽 一直畢業爽不停 數錢笑呵呵 08/16 11:35
推 eric128551: 還有空軍嗎? 08/16 11:35
→ aneres1201: 晚點來進一點短空單試試水溫好了QQ 08/16 11:36
→ inyo: 天天畢業天天入學的男人 08/16 11:36
推 sc87: 差點被誘空.... 08/16 11:36
推 justin81828: 喜捨的畢業就是一日賺到100萬,出金 08/16 11:36
→ sc87: 好險在跟營業員討論銷戶的事就沒下場... 08/16 11:37
推 david0312: 西師 怎不試試雙買就賺錢了 08/16 11:37
推 kamio: 會變死魚盤 08/16 11:37
→ goldduck: 小台賠一萬 大台賺百萬 小台一直畢業 大台一直出金 08/16 11:37
→ vonnewman: 再等10400 08/16 11:38
噓 markhwang: 今天輸五萬多 連勝紀錄要終止了 慘 08/16 11:38
推 Air00: 10409多單最低到10211 放兩天就回來了 08/16 11:39
→ q169: 就說西哥的小台神奇指標都是賠錢單演給大家看,大台反向單 08/16 11:39
→ q169: 才是賺錢單 08/16 11:39
推 Volcano911: 放兩天心臟也太猛.... 08/16 11:39
推 sc87: 良哥我們昨天沒停今天是賺150點欸...QQ 08/16 11:39
→ q169: 不然哪有人天天小台都賠錢,一直喊畢業的卻一直在市場呢? 08/16 11:40
→ q169: 一定有賺到不要不要的單子 08/16 11:40
推 keeper5566: 今天真的是多軍的攻擊猝不及防 08/16 11:40
推 kaoneb: 剛剛本來在370想空 但突然接了通電話就忘了 還好還好QQ 08/16 11:40
推 eric128551: QQ 08/16 11:41
推 shouldnt: 這個不是喇雞說不過去了 嘎成這樣 08/16 11:42
推 q34355997: 560 腦中突然閃過這數字 08/16 11:43
推 ilw4e: 軋這麼高,看來空在地板的空單太多了 08/16 11:43
推 Csir: 馬克大被鎖定了 08/16 11:44
→ GOODDI: 今天幫卷商打工...沒輸贏 08/16 11:44
推 hsing1012: 答案揭曉,一直放空一直被嘎! 08/16 11:45
推 Volcano911: 真的都400以上了.... 08/16 11:45
→ markhwang: 大師 我今天輸五萬多可以請我喝迷克夏嗎? 08/16 11:45
推 adamas0422: 哇靠,上400了 08/16 11:45
推 ethan0419: 看來空軍不認輸啊 08/16 11:45
→ Csir: ....我自己都賠5000多了... 08/16 11:45
→ Csir: 一路空一路嘎 08/16 11:45
推 q34355997: 拼了 直覺通常很準 08/16 11:45
推 sc87: 我一天到晚在幫券商打工,要來找工作賺錢入金了.. 08/16 11:46
→ Volcano911: 輸五千請輸五萬看起來好像也是合理 08/16 11:46
推 s1018131: 該不會這盤會收到最高吧 08/16 11:46
→ ethan0419: 這樣子好難停利... 08/16 11:46
→ westlml: 本如果不只差十倍呢~誰要請誰啊XDDD 08/16 11:47
噓 optimistdog: 一點一點的嘎上去彷彿聽見銅板掉到地上的聲音 08/16 11:47
推 smokeman: 補缺口 追漲到尾盤 08/16 11:47
推 justlovedada: 可樂貴爆 買不起 08/16 11:48
推 sinaza: 今天多軍好幸福,百點行情 08/16 11:48
推 kaoneb: 空兩小台 多一大台 不管做哪邊 都會賺錢 08/16 11:48
推 Csir: ...損了 400站穩 空單全損 08/16 11:49
推 max780417: 330 370 400 430在空一次!! 還好槓桿小可以凹 08/16 11:49
推 justlovedada: 夜盤就換空軍幸福了 最近都這樣 夜盤準備崩200 08/16 11:49
推 poop159: 410摸頭 QQ... 08/16 11:49
推 keeper5566: 每次看OP版都會被牽著走 08/16 11:50
推 adamas0422: 408再空4口 08/16 11:50
→ keeper5566: 害我以為空軍有希望了 可撥 08/16 11:50
推 hsing1012: 一直放空...一直... 08/16 11:50
→ max780417: 會有大爆嘎出現嗎QQ 一直凹單一直爽 08/16 11:50
→ terry61302: 準備出500! 08/16 11:50
推 kaoneb: ada 是認真嗎?? 08/16 11:50
推 angus132: 覺得如果嘎到450以上就真的有點太樂觀了… 08/16 11:51
噓 dennistao: 多單出掉~中午吃鮑魚了 08/16 11:51
推 kayz318: 缺口補起來了,好扯 08/16 11:51
推 Momsoup5566: 夭壽一直噴 原來我出太早 08/16 11:51
推 adamas0422: 4口大台啊,408空 08/16 11:51
推 BreezeCat: 傻空已死 有事燒香QQ 08/16 11:51
→ adamas0422: 應該是強弩之末了 08/16 11:52
推 UncleW: QQ 08/16 11:52
推 justlovedada: 可樂出光 中午叫外送茶來喝 08/16 11:52
推 ethan0419: 坐等川川放推特大利多 08/16 11:53
噓 williamhuang: SC有賺不跑的 幫QQ 08/16 11:53
推 bingeorz: 空在400還有救嗎? 08/16 11:53
推 PTTwater: 不貪心 先出 晚上吃夏慕尼 08/16 11:54
推 justlovedada: 媽的嘎不完欸,我看多的人都覺得有點扯,到底在噴 08/16 11:54
→ justlovedada: 什麼啦 08/16 11:54
推 justin81828: @@價差還是很健康,空軍完了 08/16 11:54
推 eric128551: 這就是所謂的異次元買盤嗎? 08/16 11:55
→ justlovedada: 殺個20點讓空空損出好嗎 08/16 11:55
推 kaoneb: 說不定現在進去多 還可以賺個10點 08/16 11:55
推 ethan0419: 空空等下星期開高走低啦 08/16 11:55
推 dennyfire: 哇咧 今天看多軍吃鮑魚湯 08/16 11:55
→ kuluya997: 空在半山腰的空單發抖中 08/16 11:56
推 RonYen: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08/16 11:56
推 justin81828: 這裡一堆人摸頭,根本還沒看到頭 08/16 11:56
→ kaoneb: 819禁令 各位大神怎麼看? 08/16 11:56
推 hsing1012: 那個ㄐㄐ常常很危險的男人,不把賺的留下來當ㄐㄐ基金? 08/16 11:56
→ hsing1012: 現在ㄐㄐ一時爽,下次ㄐㄐ有危機時就完了 08/16 11:57
→ justin81828: 空411我覺得都至少還會被嘎20點 08/16 11:57
→ Volcano911: 缺口收復了!大家這幾天還好嗎? 08/16 11:57
→ kaoneb: 樓上XDD 08/16 11:57
推 justlovedada: 所以我全出了...先保住gg 08/16 11:57
推 night957: 夜盤有買的享受今天早盤的上漲...早盤真的越來越不用看 08/16 11:57
→ night957: 了.... 08/16 11:57
推 eric128551: 阿達馬司夠猛 08/16 11:58
→ justlovedada: 反正可樂現在也貴到買不起ㄌ 08/16 11:58
→ xdalbert: 日盤 夜盤在玩什麼 已經看破內褲了 08/16 11:58
→ justlovedada: 盤後大崩200 08/16 11:59
→ justlovedada: 空空現在損就太早惹,等夜盤一定能至少平推 08/16 11:59
推 q34355997: 不知道會混幾天 我覺得500必上 08/16 12:00
推 Fireyangel: 還好我即時回頭 還在岸邊 現在煩惱要平哪裡 08/16 12:00
推 justin81828: 這裡沒一根瞬間20點,很難出現頭 08/16 12:00
推 bingeorz: 等大媽一點帶著大家探底 08/16 12:01
→ justlovedada: 司令今天做多又爆賺50萬惹 08/16 12:01
推 MVPkobe: 12點 該休息了吧 08/16 12:01
推 eric128551: 洗一下再上 08/16 12:01
→ justlovedada: 418頭,開殺囉 08/16 12:02
推 justin81828: 我沒單R,不知道在漲什麼,很怕被香港突然搞崩 08/16 12:02
推 kaoneb: 我以為司令有多單欸 可能會追在350之類 08/16 12:03
推 eddie363: 下周一香港有個全民金融活動...值得關注一下 08/16 12:04
推 justin81828: 禮拜一崩300點也有可能,這邊漲的很詭異不敢追 08/16 12:04
→ optimistdog: 不是今天嗎,換美金出來的事 08/16 12:04
→ inyo: 有人偷跑... 08/16 12:04
推 kayz318: 真的蠻好奇今天是漲什麼 08/16 12:04
→ kayz318: 空軍完全放推,又突破均線跟缺口 08/16 12:05
→ eddie363: 應該買些P期待一下 08/16 12:05
噓 markhwang: 重新建空單 損益兩平404 看能不能輸少一點 慘 08/16 12:05
推 kaoneb: 我比較想知道外資選擇權今天的動向 反正期貨一直增 08/16 12:05
→ justin81828: 現在居然還繼續加深逆價差,根本不敢摸頭空,囧 08/16 12:05
推 ethan0419: 來惹XD 08/16 12:05
推 dinosu: 我是覺得現貨下周三前可能摸500,結400-450 08/16 12:06
推 Volcano911: 股海茫茫 壞人很多 08/16 12:06
→ s860134: 直接嘎爛 08/16 12:06
推 poop159: 晚一點頭就出來了 ....這裡空... 盤後隨意出QQ 08/16 12:07
→ dinosu: 所以我開始35 40sp 45 50sc逆勢佈陣 08/16 12:07
推 talktan: 重啟多方列車 08/16 12:07
→ s860134: 果真要看看籌碼壓壓驚 08/16 12:07
推 hsing1012: 司令觀察的不錯喔,這現象代表某戶一直在空 08/16 12:08
→ aneres1201: 我還沒上車QQ怎麼車開走了 08/16 12:08
推 eric128551: 空單加碼點出現 08/16 12:08
推 justin81828: 這裡想安全摸頭,只有價差頂一根很大力的上去,現貨 08/16 12:08
→ justin81828: 沒動,這種情況比較適合,但還有一種是加深逆價差, 08/16 12:08
→ justin81828: 尾盤現貨拉低一大段,這種很難判斷,因為跟繼續爆噴 08/16 12:08
→ justin81828: 的情況很像 08/16 12:08
推 eddie363: 蠻佩服這波香港人的,很顛覆以前的印象 08/16 12:08
→ xdalbert: 廢話少說 多單減碼 08/16 12:09
推 RonYen: 漲一天大家就覺得翻多了QQ.... 08/16 12:09
→ andy4526: 司令都看裸K嗎 08/16 12:09
推 kaoneb: 司令這段話 我想了一下子 但後半段不是很懂... 08/16 12:09
推 sc87: 氣死,打給銀行金全出 08/16 12:09
推 richer23: 空一口九月 08/16 12:10
推 hsing1012: 而這戶通常一盤散沙,不是盤勢方向決定者 08/16 12:10
→ kaoneb: 現貨拉低 期指不跟 若法人全賣超 應該不會噴暴? 08/16 12:10
推 s860134: 價差有 40 點 大人想什麼時候收都阿 08/16 12:11
→ Volcano911: 我也看不懂司令內容...是我道行不夠... 08/16 12:11
推 gowang19: 好猛阿 08/16 12:12
推 WowProctor: 區間 08/16 12:12
→ s860134: 8月期貨除權息只剩下 4點,意思就是現在有30~40點空間 08/16 12:13
噓 markhwang: 逆轉勝? 08/16 12:13
推 a0000000001f: 波段轉多囉! 08/16 12:14
→ a0000000001f: 我等拉回接多囉! 08/16 12:14
噓 menpoor1234: 唉唉賠70K,看程式不碰了 08/16 12:14
推 MVPkobe: 400揪竟是天花板還是地板呢 08/16 12:14
推 dennyfire: 司令就像笑傲江湖的令狐沖一樣 沖起來就是帥 怎麼沖怎 08/16 12:14
→ dennyfire: 麼贏 08/16 12:14
推 kaoneb: 我覺得司令空了 08/16 12:15
推 BreezeCat: 我要相信。這裡是破萬點前的最後逃命波QQ 08/16 12:15
推 eric128551: 司令應該想多吧? 08/16 12:16
→ kaoneb: 但選擇權有再偷跑的跡象了 08/16 12:16
推 shouldnt: 摸一下450吧~ 08/16 12:17
推 kung20030625: 剩三天結算逆價差有點高 08/16 12:17
推 angus132: 怎麼說 08/16 12:17
推 eric128551: 選擇權昨天不是400 c大量? 出一下合理 08/16 12:17
→ s860134: 10500 很厚 應該沒那麼好嘎過去,除非川普周末又發文XD 08/16 12:18
推 hamel: 又拉高給空 08/16 12:18
推 Xaymaca: 完惹 08/16 12:18
→ ddardlekwn: 這裡有逆差 告訴你 有套利空間 08/16 12:19
→ hamel: 空到410以上賺翻 08/16 12:19
推 poop159: 隨便一點風吹草動 就又下去了....其實空方很有優勢QQ 08/16 12:19
→ ddardlekwn: 追空的 應該會被磨到死的心裡準備 08/16 12:19
→ markhwang: 今天 延伸過大 真的看不太懂 下午要好好檢討 08/16 12:19
推 eric128551: 猜等等一根上410 08/16 12:20
→ ddardlekwn: 先補跳空缺 表示這裡要先震一震了 08/16 12:20
→ AguTp: 左天尾盤多單備夜盤洗到-85點現在賺了100點 爽歪歪 08/16 12:21
推 RonYen: 大家都好厲害 教一下為什麼都看那麼多而不是拉高空... 08/16 12:21
→ xdalbert: 這裡就是cp雙殺 看有沒有人要開sp自救會了 08/16 12:21
→ s860134: 為什麼不是 bp 自救會是 sp? 08/16 12:22
推 justin81828: 我沒單啊QQ今天盤都沒出現我進單的標準,只能乾瞪眼 08/16 12:22
推 ilw4e: 10370那邊可以5分k連拉三紅兵就是扯 08/16 12:22
推 poop159: 我都一律解讀為神祕力量.....就覺得很自然了 QQ 08/16 12:23
→ ilw4e: 今天就金融作怪,早盤-0.5%拉到+1.5% 08/16 12:24
推 justin81828: 這裡價差正常來說我是會進多單,但問題是漲了百點, 08/16 12:24
→ justin81828: 又面臨香港問題,進多我覺得有一定風險,只好發呆Orz 08/16 12:24
推 eric128551: OTC不跟 08/16 12:24
→ ii9: 400厚厚der 08/16 12:24
推 RonYen: 我都想成捐錢給市場當作做功德給來世... 08/16 12:24
推 vualhl: 我以為10:37,339時司令會進 08/16 12:24
推 dinosu: 九點多就掛好了,打球沒去看後續籌碼跟走勢修正,不然會改 08/16 12:24
→ dinosu: 掛394 411 08/16 12:24
→ eric128551: 370~400三紅兵防守 08/16 12:25
推 justin81828: 如果週末沒什麼利空消息,我是蠻看好這盤禮拜一會繼 08/16 12:26
→ justin81828: 續噴射,但香港週末不知道會不會出事@@ 08/16 12:26
推 eric128551: 上囉 08/16 12:26
→ justin81828: 手腳綁起來,關懷香港QQ 08/16 12:26
→ xdalbert: 外資賣權給你看的啊 作對沖給你看多單 傻了嗎? 08/16 12:27
推 ethan0419: 新空軍又咬掉囉XD 08/16 12:29
推 zzelida: 脫褲子了 08/16 12:30
推 justin81828: 簡單來說,這盤滿滿的爆噴訊號,但系統風險很高 08/16 12:30
推 eric128551: 現貨又過高啦 08/16 12:30
推 flyroy: 向上收個價差,給空軍一個痛快吧... 08/16 12:31
推 kung20030625: 尾盤收在400之上多單留倉 08/16 12:31
→ vonnewman: 香港網民領出250萬港幣要癱瘓香港金融,哈哈哈 08/16 12:31
推 justin81828: 用力一根噴上435,橫掃全空 08/16 12:32
推 hamel: 香港不會有事啦,再亂抓起來,器官賣掉,輕鬆賺外匯 08/16 12:32
推 eric128551: 準備下殺 08/16 12:33
→ justin81828: 香港只要有一個人因為港警死亡,這場鬧劇就會引發世 08/16 12:33
→ justin81828: 界崩盤 08/16 12:33
噓 williamhuang: 肝腎雙賣 睡飽數錢 QQ 08/16 12:33
→ kylin936: 點嘔嘔嘔 08/16 12:33
推 ilw4e: 金融加台gg的逆襲 08/16 12:33
推 ethan0419: 香港有這麼重要嗎.. 08/16 12:33
→ eric128551: 擠兌中 08/16 12:33
→ justin81828: 我是覺得這可能性沒很低@@ 08/16 12:33
→ kangta2030: 周末 怕川普嘴砲 小心一點好 08/16 12:34
推 fy28800341: 司令剛那段話的意思猜想是是,現貨不動期貨卻急漲,就 08/16 12:34
→ fy28800341: 有跌回來的機會;或是期貨不動現貨跌,期貨可能就有下 08/16 12:34
→ fy28800341: 去的空間。有錯請指正。 08/16 12:34
噓 dennistao: 賣器官做空單可以嗎 08/16 12:34
推 arfuu: 香港仔領錢買台股? 08/16 12:34
推 eric128551: 解放軍陣壓 08/16 12:35
推 justin81828: 後面那段就是期貨逆價差擴大,最後由現貨下跌來縮小 08/16 12:35
→ justin81828: 逆價差 08/16 12:35
推 Volcano911: 真假? 08/16 12:35
→ justin81828: 逆價差一定得收,但不同的收發,代表不同的盤勢 08/16 12:36
推 kung20030625: 留輕倉就好 這邊還不算突破 但有轉強 08/16 12:36
推 eric128551: 資金都跑來臺灣了 08/16 12:36
推 fy28800341: 謝謝司令 08/16 12:38
推 vualhl: 祝福香港! 08/16 12:38
推 iedxra9j2751: 祝空軍夜盤大勝利 08/16 12:39
推 kaoneb: 原來如此 感謝司令上了一課 08/16 12:40
推 UncleW: 價差沒肉QQ 08/16 12:41
推 Volcano911: 比起香港出事我更怕川普推特..... 08/16 12:43
推 ee5d: 感覺空不太下去.... 08/16 12:43
推 eric128551: 密碼在12:45分 08/16 12:44
→ eric128551: 急殺代表待會兒往上 08/16 12:44
→ eric128551: 急拉就待會兒往下 08/16 12:44
→ goldduck: 溪哥作多就賺錢了 08/16 12:44
→ ddardlekwn: 空單快補 安心過週末吧 08/16 12:45
推 ilw4e: 40點逆價差,哪邊要投降呢?現貨金融不計價一直拉,期貨卡 08/16 12:45
→ ilw4e: 住 08/16 12:45
推 Csir: 現在可以做多嗎 08/16 12:47
推 eric128551: 書上說期貨是領先指標 08/16 12:47
推 shouldnt: 可以 進場的時候 08/16 12:47
推 ethan0419: 看書上說逆價差要做多 08/16 12:47
→ shouldnt: 我要做空XDD 08/16 12:48
推 eric128551: 待會一跟到95 然後往上 08/16 12:48
推 kaoneb: 決定進多單了 08/16 12:48
→ Volcano911: 可是逆還有更逆..... 08/16 12:48
推 eric128551: 08 是低點了 08/16 12:49
→ s860134: 停損設好 來去睡 08/16 12:54
→ ddardlekwn: 下禮拜會不會大爆拉 08/16 12:55
→ MMJ5566: 到底是雷曼式上漲還是崩崩呢 08/16 12:57
→ goldduck: 下溪哥作多就好 08/16 12:59
推 sc87: 出金後笑看風起雲湧,人生自在 08/16 13:01
推 Janni: 陸股紅成這樣還在空的,佩服勇氣.... 08/16 13:02
→ dodo222kimo: U師傅不在 覺得無聊 08/16 13:04
→ kangta2030: U姐昨晚在股版大談版圖 談笑風生阿 08/16 13:05
推 ethan0419: UJ神力 08/16 13:05
推 duacoa: 我猜司令綁手到15:00 08/16 13:07
推 flyroy: 等會若現貨向下,期貨向上,價差就差不多了 08/16 13:08
推 ethan0419: 可怕 空不停的 08/16 13:10
推 richer23: 995的白金RRRRRr 08/16 13:10
推 eric128551: richer白金做多嗎? 08/16 13:15
推 hamel: 鴻海大單賣出壓2檔@@ 08/16 13:16
→ hamel: 結果是現貨下來收價差 08/16 13:16
推 eric128551: 有人敢空單留倉的嗎? 08/16 13:16
→ hamel: 這裡逆價差是誘多 08/16 13:17
推 ethan0419: 應該大部份都會留吧 08/16 13:17
推 BreezeCat: 舉手030/ 我空單被關廁所 含淚留倉 08/16 13:17
推 warlockofwow: richer 白金要先下去800附近 我猜 08/16 13:17
→ kuluya997: 空軍被嘎飛高高QQ 這禮拜要吃泡麵了 08/16 13:18
推 q34355997: 留空給傻多收稅過週末 誰這樣佛 08/16 13:18
推 Csir: 我空單都損了... 08/16 13:18
推 justin81828: 收最高,今天所有空軍出局 08/16 13:18
→ BreezeCat: 西捨等等一定又空 08/16 13:19
→ BreezeCat: 夜盤開盤再停損 08/16 13:19
→ q34355997: 等等430追多的飯錢都有了 多舒服 08/16 13:19
推 ethan0419: 對啊 再漲西捨又會哭空單怎麼辦XD 08/16 13:19
推 hamel: C捨損了 準備崩崩 08/16 13:20
推 a0000000001f: 這邊SP10500會吃膏嗎? 08/16 13:21
→ kangta2030: 還沒嘎到450~480空的空軍啦 @@ 08/16 13:21
推 Volcano911: 手好癢!好想空 08/16 13:22
→ hamel: 現貨殺了20點了 08/16 13:22
→ kangta2030: 前幾天我追空在413 頂多嘎2點 別怕..不要怕.. 08/16 13:22
推 heliotropism: 會不會又是一場誤會 08/16 13:23
→ hamel: 拉高就是空,空到420~~ 08/16 13:23
推 eternal999: 現在空會被當燃料嗎QAQ 08/16 13:24
推 GYsin: 418怒空 08/16 13:24
推 BreezeCat: 你看 漲百點 回個10點 一堆人進空 08/16 13:25
→ BreezeCat: 空軍怎麼贏QQ 08/16 13:25
推 justlovedada: 一臉要殺尾 最後一口可樂獲利出場 08/16 13:25
推 eric128551: 套起來 08/16 13:25
推 ethan0419: 空!都空! 08/16 13:25
→ justlovedada: 貓貓都下組合單? 08/16 13:25
推 heliotropism: 繼續空就繼續嘎~~嘎到沒空軍 08/16 13:26
→ q34355997: 又快崩回成本 我只是想吃飯啊 08/16 13:26
推 eric128551: 嘎起來 08/16 13:27
推 warlockofwow: 黃金先空回1470 08/16 13:27
→ BreezeCat: 對啊 前幾天P價格太浮誇 就都用價差單了 08/16 13:27
→ BreezeCat: 現在恢復正常了,波動率降下來...可能夜盤之類的才會裸 08/16 13:27
→ BreezeCat: 買吧 08/16 13:27
→ justlovedada: 今天純買可樂其實就有飯錢了 追高還是有迷客夏喝 08/16 13:28
噓 Volcano911: 算了!最近留單都沒好事 08/16 13:28
→ BreezeCat: 對啊 主要是我站空方啦 08/16 13:29
→ BreezeCat: 結果用價差 爽沒多爽 被嘎起來也是死在廁所XDD 08/16 13:29
→ BreezeCat: 方向錯 怎麼做都是輸 08/16 13:29
推 nashnash: 空他老母! 08/16 13:30
推 CrazyKill: OP版,為什麼一堆9.2在罵香港? 08/16 13:30
推 GYsin: 空他老母的老母~~~| 08/16 13:30
→ q34355997: 空軍好猛 08/16 13:31
推 ethan0419: 空軍大勝! 08/16 13:31
推 hamel: 沙囉 08/16 13:31
推 eternal999: 夜盤該換人爽了吧 08/16 13:31
推 justlovedada: 一臉殺尾樣 空空嗨起來 08/16 13:32
推 kaoneb: 殺尾了 08/16 13:32
→ hamel: GG殺了一塊,大力剛沙到翻黑 08/16 13:32
→ hamel: 就說現貨會下來的吧 08/16 13:32
推 pledge: 這盤 大家都翻多了嗎? 08/16 13:33
推 justin81828: 笑死,價差被現貨收了 08/16 13:34
推 justlovedada: 殺的也不是很乾脆 多方大將防守 08/16 13:35
推 iedxra9j2751: 多軍有爽沒出,晚上會睡公園嗎? 08/16 13:35
噓 markhwang: 還好有壓尾盤...今天小輸 8K多 還是要去公園 08/16 13:36
推 Csir: 馬克大凹成功了....我先投降了 08/16 13:36
推 keeper5566: ??根本沒動啊 怎麼較殺尾盤= = 08/16 13:37
推 poop159: 空單留倉QQ........ 08/16 13:37
推 torite: 小噴140點,大崩15點 08/16 13:37
推 msn159357: 續抱QQ 08/16 13:38
→ abljy: 現貨往下靠而已,期貨也小回檔,猜部份獲利了結 08/16 13:39
推 eric128551: 現在進多,下午3 點可以賺幾點? 08/16 13:39
推 shouldnt: 很多點 08/16 13:40
推 q34355997: 我希望下午上450QQ 08/16 13:41
推 Volcano911: 賺......................... 08/16 13:44
推 ethan0419: 怎麼留倉的數量和我想的不一樣XDD 08/16 13:47
→ ethan0419: 算了 還有盤後~ 08/16 13:47
推 justin81828: 尾盤進空單,豪恐怖 08/16 13:50
→ justin81828: 希望今天不會被關廁所 08/16 13:51
→ kaoneb: 竟然進空單了!! 08/16 13:52
推 nashnash: 空單留倉 三點開獎 08/16 13:53
推 aierozent: 418空單留倉...這次決心不被洗掉QQ 08/16 13:57
推 muscul: 誰也進空單了? 08/16 13:57
推 jinhouse123: 一個午覺醒來,帳面多了60幾萬,感恩~ 08/16 14:02
推 Gladiatore: 3點來空 08/16 14:09
推 angus132: 外資大賣百億是沙小… 08/16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