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ectorhsu: -300% 畢業惹 12/18 14:00
噓 ZkLin: -200% QQ 12/18 14:03
推 kevin5: 有賺有打死80%的人的啦 QQ 12/18 14:04
推 fantasy14: 賺164萬, 86% 12/18 14:08
推 kaoneb: 去年+17%,今年+2%,還在思考K5大的箴言中,尚未開竅 12/18 14:08
→ kangta2030: 跟以前比都是負的,自從西捨帶我 這個月83% 12/18 14:10
→ Altair: 87% 沒辦法再高了 正在找進步方法 12/18 14:18
推 Csir: -150%畢業,本來預計賠完就畢業的因為入金凹單多賠一半差點 12/18 14:52
→ Csir: 自殺 12/18 14:52
推 kevin5: 只想 %% 12/18 14:53
推 henry5132: +20% 比去年好做多了www 12/18 14:54
→ zeristso: K5哥%%要問Csir? 12/18 14:57
→ bole: QQ 12/18 14:58
推 northsoft: 期待neolow大大2019年結算報告 12/18 15:02
→ SuperModel: 台股今年漲十個月,2310點 12/18 15:15
推 choosing: 五萬資金 進出三次 賺三千 OvO 12/18 15:23
推 recordman01: -33% 沒有新手運的新手>< 12/18 15:33
推 msn159357: 沒有特別紀錄… 12/18 15:38
→ choasX: 0% 做白工 12/18 15:48
推 benny3579: 大賺700塊 12/18 16:43
推 CrazyKill: 求K5大鼓勵 (有群組?) 12/18 16:54
推 PTTwater: 48% %%% 12/18 16:54
推 CrazyKill: 樓上,應該一直在放空?? 12/18 16:56
→ inyo: 年初空到年尾 -200% 12/18 17:08
推 Roarwolf: 吃膏 12/18 17:22
推 PTTwater: 多空都有做 12/18 17:24
噓 mirac1e: 到前天 台期1300K 海期2400K 總和跟股票差不多 12/18 17:32
推 diiiib: 贏九成 偶像 QQ 12/18 17:34
→ goldduck: 無腦做多不會輸 12/18 17:36
→ slash66: 只用40萬做一口大台,賺45萬 12/18 17:46
推 dennyfire: 西捨太謙虛啦 12/18 18:14
→ kangta2030: 我以後有小孩要告訴他做人要像西捨一樣謙虛 12/18 18:21
→ mansheeID: 成本12.5萬 12/18 18:49
→ mansheeID: 感謝川普 12/18 18:49
→ famas2200: 大賠70W 12/18 18:51
推 princessigot: 西捨大保重啊 12/18 19:41
推 nds3ds: 虧7成了... 12/18 19:42
噓 ing128499: 虧6x 12/18 19:56
推 howard172: 227%,幾乎全部來自大家的權利金貢獻,謝謝你們 12/18 20:13
→ howard172: 明年也麻煩大家照顧了 12/18 20:13
推 Baumgartner: -10% 11600開始全力空... 12/18 20:14
推 superpat: 目前為止106%,今年只要做多就好啦 12/18 22:52
推 CrazyKill: 大家算報酬率,是用權益數去算的嗎? 12/19 01:02
推 CrazyKill: 一堆人報酬率都很猛, 用權益數增加比例? 12/19 01:04
推 s4511981: 60% 12/19 02:13
→ thxdn: 雜空 去年-90今年-50 12/19 03:53
噓 skysucker: 一堆人在那邊算報酬率自嗨有什麼意義 12/19 05:39
→ skysucker: 報酬率300% 本金一萬 也是很厲害啦 12/19 05:40
→ skysucker: 隔壁金庸報酬率30% 一年賺三億 so? 12/19 05:41
→ zeristso: 誠如樓上所言,如此更應該好好面對,若有10億能有30%的 12/19 07:12
→ zeristso: 報酬率,當然也很好,但連正報酬都做不到,有10億也是賠 12/19 07:12
→ zeristso: 光而已 12/19 07:12
推 nt31132: 30% 12/21 13:08
推 fjucharlie: 股+期800k 12/29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