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真的是很多人可能不敢面對的事,但我覺得要這麼做才會警惕自己,去年我是-5%,今年是15%,雖然比不上很多大大,但是有進步就好,想到當初有被K5大鼓勵過,也才開始會檢討自己的操作 不知道各位願不願意分享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31.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76648529.A.C24.html
hectorhsu: -300% 畢業惹 12/18 14:00
ZkLin: -200% QQ 12/18 14:03
kevin5: 有賺有打死80%的人的啦 QQ 12/18 14:04
fantasy14: 賺164萬, 86% 12/18 14:08
fantasy14: https://i.imgur.com/5C0XZLC.jpg 12/18 14:08
kaoneb: 去年+17%,今年+2%,還在思考K5大的箴言中,尚未開竅 12/18 14:08
kangta2030: 跟以前比都是負的,自從西捨帶我 這個月83% 12/18 14:10
Altair: 87% 沒辦法再高了 正在找進步方法 12/18 14:18
Csir: -150%畢業,本來預計賠完就畢業的因為入金凹單多賠一半差點 12/18 14:52
Csir: 自殺 12/18 14:52
kevin5: 只想 %% 12/18 14:53
henry5132: +20% 比去年好做多了www 12/18 14:54
zeristso: K5哥%%要問Csir? 12/18 14:57
bole: QQ 12/18 14:58
northsoft: 期待neolow大大2019年結算報告 12/18 15:02
SuperModel: 台股今年漲十個月,2310點 12/18 15:15
choosing: 五萬資金 進出三次 賺三千 OvO 12/18 15:23
recordman01: -33% 沒有新手運的新手>< 12/18 15:33
msn159357: 沒有特別紀錄… 12/18 15:38
choasX: 0% 做白工 12/18 15:48
benny3579: 大賺700塊 12/18 16:43
CrazyKill: 求K5大鼓勵 (有群組?) 12/18 16:54
PTTwater: 48% %%% 12/18 16:54
CrazyKill: 樓上,應該一直在放空?? 12/18 16:56
inyo: 年初空到年尾 -200% 12/18 17:08
Roarwolf: 吃膏 12/18 17:22
PTTwater: 多空都有做 12/18 17:24
mirac1e: 到前天 台期1300K 海期2400K 總和跟股票差不多 12/18 17:32
diiiib: 贏九成 偶像 QQ 12/18 17:34
goldduck: 無腦做多不會輸 12/18 17:36
slash66: 只用40萬做一口大台,賺45萬 12/18 17:46
dennyfire: 西捨太謙虛啦 12/18 18:14
kangta2030: 我以後有小孩要告訴他做人要像西捨一樣謙虛 12/18 18:21
mansheeID: https://i.imgur.com/OrNlwTg.jpg 12/18 18:49
mansheeID: 成本12.5萬 12/18 18:49
mansheeID: 感謝川普 12/18 18:49
famas2200: 大賠70W 12/18 18:51
princessigot: 西捨大保重啊 12/18 19:41
nds3ds: 虧7成了... 12/18 19:42
ing128499: 虧6x 12/18 19:56
howard172: 227%,幾乎全部來自大家的權利金貢獻,謝謝你們 12/18 20:13
howard172: 明年也麻煩大家照顧了 12/18 20:13
Baumgartner: -10% 11600開始全力空... 12/18 20:14
superpat: 目前為止106%,今年只要做多就好啦 12/18 22:52
CrazyKill: 大家算報酬率,是用權益數去算的嗎? 12/19 01:02
CrazyKill: 一堆人報酬率都很猛, 用權益數增加比例? 12/19 01:04
s4511981: 60% 12/19 02:13
thxdn: 雜空 去年-90今年-50 12/19 03:53
skysucker: 一堆人在那邊算報酬率自嗨有什麼意義 12/19 05:39
skysucker: 報酬率300% 本金一萬 也是很厲害啦 12/19 05:40
skysucker: 隔壁金庸報酬率30% 一年賺三億 so? 12/19 05:41
zeristso: 誠如樓上所言,如此更應該好好面對,若有10億能有30%的 12/19 07:12
zeristso: 報酬率,當然也很好,但連正報酬都做不到,有10億也是賠 12/19 07:12
zeristso: 光而已 12/19 07:12
nt31132: 30% 12/21 13:08
fjucharlie: 股+期800k 12/29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