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採菱渡頭風急,策杖林西日斜。 杏樹壇邊漁父,桃花源里人家。 王維 - 田園樂 快樂SC壓縮盤,不免俗,請西哥聽妹子彈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GDCedHiX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28.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624340705.A.A40.html
seeyou911: 明天做多............. 06/22 13:48
LiaoYC: 我小空單又存活了一天 06/22 13:49
deangogi: 準備再破一次萬七 06/22 13:50
A98454: 大家午安 西哥午安 跟著西哥每天有迷客夏喝 06/22 13:50
taipoo: 西哥午安,大家午安 06/22 13:50
Merkle: 潘鳳救我 QQ 06/22 13:52
benny3579: 感覺老鮑晚上出來安撫一下大家 就繼續噴 06/22 13:53
lovewenhui: 西哥人帥雞雞大 06/22 14:01
menpoor1234: 多單115腳麻了 06/22 14:04
yb3570srz: 老師今天有來閒聊嗎 06/22 14:09
xylitol: 早上睡過頭沒出到… 06/22 14:14
lovewenhui: https://i.imgur.com/CaMNWDs.jpg 06/22 14:16
lovewenhui: yb3570srz -_- 06/22 14:16
pol127365: 昨天夜盤再演一次 06/22 14:27
zzelida: 羅老師去度假了 06/22 14:30
pk9980192: 惡勢力夠了喔 一直狙擊老師 06/22 14:35
xzhi: 夜盤買選擇權是不是會被教訓 06/22 14:44
Al1enIverson: 崩盤 06/22 15:00
kanyewest927: 雜空單沒捏住QQ 06/22 15:01
Csir: 幹又爆崩 06/22 15:02
qoo789778: 感覺現在追空會被嘎報... 06/22 15:05
xzhi: 明天16700? 06/22 15:07
Merkle: 救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6/22 15:08
benny3579: 沒救啦RRRRRRRRRRRR 06/22 15:11
yb3570srz: 馬的惡勢力到底... 06/22 15:12
williamhuang: SC 睡飽數錢 感謝市場 QQ 06/22 15:13
deangogi: 明天16850一日旅遊 06/22 15:13
yb3570srz: 老師快解套了 惡勢力走開 06/22 15:15
Xaymaca: 完了 06/22 15:16
seeyou911: 眼前的崩~不是崩 .......~~~~~~~ 06/22 15:17
mwl655ms: 找卯v找到眼鏡蛇惹嗎 06/22 15:18
Merkle: 幹 昨天有爽沒出打保本出 怎麼這麼哭 06/22 15:18
lovewenhui: 老師快贏了 (* ̄︶ ̄) 06/22 15:20
wintree: 小暑行情 UJ大獲全勝,小夥伴快跟上! 06/22 15:22
justin81828: 窩顆顆 06/22 15:26
mwl655ms: 卯v在哪裡 06/22 15:26
dennistao: 洨道瓊空單進場!!!!!怕.jpg 06/22 15:27
lovewenhui: 老師準備把惡勢力海K一頓 06/22 15:33
Merkle: ㄟ 不是吧 點我保本嗎? 有這麼機掰的嗎 06/22 15:34
leolarrel: 今天培慘了,每天都培,早上哭到忘記上站... 06/22 15:35
mwl655ms: 沒有卯v 55 06/22 15:37
qcjpower: 乾惡勢力在哪 06/22 15:40
EpKo: 看推文以為百點招待-.- 06/22 15:40
mwl655ms: 有空軍轟炸機 06/22 15:41
mwl655ms: 空軍用力! 06/22 15:43
Csir: 太扯了一路崩 06/22 15:43
deangogi: 明天幹破16886讓UJ老師高興一下 06/22 15:44
lkm1525: 救命 06/22 15:44
aa00788: 潘鳳在讓 06/22 15:44
Bencc142: 天哪一路崩 06/22 15:45
mwl655ms: 殺爆傻多 沒有卯v 06/22 15:46
lion198: 鬼指好爛 06/22 15:47
Merkle: 潘鳳要守半年線了是不是 06/22 15:47
mwl655ms: 16700見 06/22 15:49
qcjpower: 我已經掛好單了終於要來了嗎 06/22 15:49
deangogi: 感覺明天也會閃崩一下 來個167xx招待好惹 順便看季線 06/22 15:49
Csir: 等等也跌太慘了吧 06/22 15:50
whitecolor: 這是準備回檔的訊號嗎...萬七沒撐...?orz 06/22 15:51
mwl655ms: 這波殺到多多 多殺多 06/22 15:51
whitecolor: 說好昨天的夜盤模式呢 06/22 15:52
mwl655ms: 空空撐住別回補 多多快不行了 06/22 15:53
xzhi: 16700 06/22 15:54
mwl655ms: 16700 06/22 15:54
vul3ai: 說好的萬七鋼底呢 06/22 15:54
benny3579: 直接跳水 06/22 15:54
mwl655ms: 專業空軍募集中 06/22 15:55
lion198: 蒸的丸子 06/22 15:55
EpKo: 照這進度真的要百點惹,自打嘴巴XD 06/22 15:55
Merkle: 惡勢力被UJ教訓了 06/22 15:55
mwl655ms: 哪來的卯v直接棄養 06/22 15:56
Sweet83921: 世界末日... 06/22 15:56
xzhi: 夜盤選擇權是不是動比較慢? 06/22 15:56
mwl655ms: 別補幹死多多! 06/22 15:57
aa00788: 自營選擇權被雙巴@@ 06/22 15:57
williamhuang: 潘鳳睡午覺 沒人救多軍了 06/22 15:58
mwl655ms: 專業空軍再撐一會 援軍馬上到 06/22 15:58
Xaymaca: 援軍來了 06/22 16:00
Xaymaca: 空軍不要補喔 06/22 16:00
mwl655ms: 上啊專業空軍 多殺多 氣再來 06/22 16:01
q34355997: 你們怎這麼緊張 不是很好賺的送分盤? 06/22 16:01
mwl655ms: 怕被卯v突襲 有陰影XD 06/22 16:02
justin81828: 多軍再見惹,夢一場 06/22 16:02
s8911124: 崩什麼,嚇到吃手手 06/22 16:03
Merkle: 馬卡要壓到哪裡 06/22 16:04
deangogi: 16800 06/22 16:06
Xaymaca: 壓到空軍哭好了 06/22 16:06
socle: 救命 ...... 什麼時候才有昇龍 06/22 16:07
mwl655ms: 空軍已哭泣 潰不成軍QQ 06/22 16:07
thinksilver: 現在是崩啥 06/22 16:09
mwl655ms: 崩 空軍司令部新落成慶典 06/22 16:10
HollisterCo: ======崩崩崩崩崩崩 06/22 16:12
HollisterCo: =======15000 06/22 16:12
mwl655ms: 好歹去碰一下16891嘛 06/22 16:13
lkm1525: 葡萄買滿了嗎 06/22 16:13
Merkle: 阿阿阿阿 一哭一哭 06/22 16:13
hectorhsu: 記得上午那些裝懂的 cc 06/22 16:14
cuteSquirrel: XXDDDDDD 06/22 16:14
qoo789778: 靠杯 怎麼屌崩 06/22 16:16
mwl655ms: 空軍再給點力道 06/22 16:19
lovewenhui: 老師準備把惡勢力屌打一頓 06/22 16:19
lovewenhui: 看看惡勢力以後還敢不敢跟老師反著做 06/22 16:20
mwl655ms: uj老師不在這裡QQ 06/22 16:20
game36919: 跌回昨天日盤低點,就好笑了 06/22 16:20
xxx5566: 抄底 反多 06/22 16:20
mwl655ms: 抄屁抄XD 06/22 16:21
lovewenhui: 惡勢力 壞份子 通通快跟老師道歉! 06/22 16:21
mwl655ms: 用多殺多跟老師道歉! 06/22 16:22
justin81828: 壞分子小分子嗨起來 06/22 16:22
mwl655ms: 感覺又要卯v了乾…. 06/22 16:24
Merkle: 要嘎惹是不是 06/22 16:24
Anahata: 上午那些嘲諷老師的現在都在公園拿紙箱集合惹 06/22 16:25
Xaymaca: 命運啦 沒辦法 你看還是一模一樣 06/22 16:25
Anahata: 結果不能群聚被趕出來 06/22 16:26
Merkle: 難道要重新接回來惹嗎 QQ 06/22 16:26
mwl655ms: 空軍弟兄們 我們說好的16700呢 就這樣? 06/22 16:28
Destery: 準備破底囉 06/22 16:32
mwl655ms: 記住那些在這裡回補的空單 06/22 16:33
Merkle: 是真的退去守16900了? 06/22 16:34
Merkle: 潘鳳呢 出個聲啊潘鳳 06/22 16:35
mwl655ms: 可能潘鳳沒繳電話費 06/22 16:36
EnochJ: 救命 我的葡萄 06/22 16:37
Xaymaca: ok 你就記住我 好好記住我 我在這裡回補 06/22 16:38
azraelxx: http://i.imgur.com/VWtyrzQ.jpg 06/22 16:39
mwl655ms: Xd 06/22 16:40
Anahata: 潘鳳在公園用紙杯打電話QQ 06/22 16:40
Xaymaca: 一模一樣 我還知道 你還會想說 "這次不一樣" 06/22 16:41
mwl655ms: 一臉我不想下去 06/22 16:41
Ogrish: 完全就上周五夜盤的感覺 06/22 16:41
cuteSquirrel: 國小自然課的實驗,好可愛 XD 06/22 16:42
mwl655ms: 好了又沒東西玩了=_= 06/22 16:49
mwl655ms: 說好的空軍集結呢QQ 06/22 16:50
justin81828: 空軍明天再集結 06/22 16:52
xxx5566: 真的滿手血了… 06/22 16:58
deangogi: 哇靠 瘋狗嘎 06/22 17:01
BLUESKY101: 多軍請用力 06/22 17:01
qcjpower: 敢不敢下來給我接 06/22 17:02
wei76928: 被嘎了Qq 06/22 17:05
LiaoYC: 救命!該不該補空單 06/22 17:05
louispencer: 廖大快補!無雙上將潘鳳要帶多多重返榮耀了 06/22 17:07
deangogi: 明天結算感覺會搞事 不補又被瘋狗嘎 天阿 06/22 17:10
Bencc142: 軋飛 06/22 17:12
wei76928: 剛補了305空單 心好累 06/22 17:12
LiaoYC: 空軍怎麼都逃了!空嘎空嗎?救命 06/22 17:13
mwl655ms: 救命啊 嘎到空軍司令部直接倒塌 06/22 17:15
BLUESKY101: 16744 06/22 17:16
BLUESKY101: 沒耐心的人請做多 06/22 17:17
kogito: 有膽翻紅 06/22 17:26
xzhi: 葡萄大縮水QQ 06/22 17:32
xxx5566: 滿手血…..鑽石 06/22 17:37
Csir: 又崩盤 06/22 17:42
qcjpower: 完了call訊來了...... 06/22 17:45
lovewenhui: 西哥今天吃什麼蛋糕? 06/22 17:45
mieo1983: 多軍到 06/22 17:59
qcjpower: https://i.imgur.com/iIpivIU.jpg 06/22 18:06
qcjpower: 西哥的call訊對時對價 06/22 18:06
cuteSquirrel: XDDDDDDDDD 06/22 18:07
lkm1525: 西哥是鬼吧 06/22 18:07
qcjpower: 有沒有什麼軟體是可以跳ptt留言通知的啊 06/22 18:07
qcjpower: 我是認真問 06/22 18:07
wei76928: 還好我空單補了QQ 06/22 18:10
qcjpower: 媽我找到聖杯了 06/22 18:11
robi: 我之前也有在找這種東西 可惜只有找到發文通知的XD 06/22 18:15
qoo789778: 靠杯 果然多單才能凹 06/22 18:17
BLUESKY101: 空單打到滿!! 06/22 18:24
Merkle: 馬卡補空單 西哥發call訓 沒人錯邊吧 06/22 18:27
Anahata: 西哥太鬼了吧 06/22 18:28
lovewenhui: 西哥太鬼了吧 06/22 18:29
EnochJ: 西哥太鬼了吧 06/22 18:32
kylin936: 哇靠 快紅了。上將潘鳳真的無敵 06/22 18:37
xxx5566: 再噴一下 首次百點成就 好感動 06/22 18:39
nuwai57: 空軍爽沒3小時 06/22 18:48
nuwai57: 傻眼 06/22 18:48
qr1348: 西哥是無敵的吧 06/22 18:52
zzelida: 4 06/22 18:54
qcjpower: 惡勢力再次被擊倒 06/22 18:59
Csir: 幹怎麼漲了 06/22 18:59
cuteSquirrel: 4 06/22 19:01
Merkle: 好一個阿呆谷... 06/22 19:02
aa00788: 4 06/22 19:03
Al1enIverson: 怎麼這樣喔 拉100多點耶 06/22 19:07
louispencer: xxx大 那你有解過200點任務嗎? 先恭喜你了 06/22 19:10
UltraSeven: 下午在841有再空 賺100點... 等下繼續空 06/22 19:12
LiaoYC: 有,我做錯,哭啊 06/22 19:15
AffogatoDog: 戰神大做空嗎 06/22 19:20
xzhi: 你各位in師傅開示 06/22 19:21
xzhi: uj 06/22 19:21
UltraSeven: 破729再空 06/22 19:21
Al1enIverson: 我做多呀 現在還輸40幾點 早上接088 06/22 19:23
AffogatoDog: 那剛剛打到9XX沒出 厲害 06/22 19:26
Al1enIverson: 多單能凹呀 06/22 19:27
coolber: 瘋狗嘎 06/22 19:31
Csir: 媽的夜盤也能賠錢 06/22 19:31
Graffitisian: 今晚我想來點34000的小道。 06/22 19:37
purple7329: http://i.imgur.com/jUFHgQA.jpg QQ 06/22 19:38
AffogatoDog: 回16900給接嗎 06/22 19:38
lovewenhui: 西哥夜盤又在演 06/22 19:40
AffogatoDog: 今天多單又早洩 令人生氣 06/22 19:40
BLUESKY101: 等等讓多軍-200點損 06/22 19:41
Al1enIverson: 天哥這樣說 多軍全都嚇到漏尿 06/22 19:42
kylin936: 小那擺明就是要破新高 現在空會死人 06/22 19:47
benny3579: 空軍繼續大聲沒關係 06/22 19:50
kogito: 多軍又沒力了嗎 06/22 19:50
LiaoYC: 多軍拉期貨就沒用,現貨就是殺殺殺 06/22 19:52
yb3570srz: 老師隨便都賺100點 你們還不跟上? 06/22 20:00
BLUESKY101: 多軍快接啊 06/22 20:05
wei76928: put大的介面好看欸 是哪家券商 06/22 20:06
dreamheart52: 元大期貨 投資先生 06/22 20:11
Merkle: 大家看這麼空 先跑一些好了 QQ 06/22 20:17
BLUESKY101: 快跑 06/22 20:25
Csir: M圖王多單又賺百點有夠誇張 06/22 20:26
BLUESKY101: 翻多 06/22 20:27
matchgirl27: 天哥怎麼轉身了 06/22 20:29
Ogrish: 台股電子股是跟著比特幣腳步嗎?為何那麼走空了 06/22 20:31
AffogatoDog: 今天是多軍還是空軍守夜 06/22 20:33
BLUESKY101: 空軍太囂張了 我棄暗投明 06/22 20:37
dreamheart52: 當然是小韭菜守夜 西神早就賺爛在找小奶妹包養惹 06/22 20:37
BLUESKY101: 啊怎麼崩了 嗚嗚 06/22 20:39
AffogatoDog: 沒崩吧 也還在萬七上 大崩五點這樣嗎 06/22 20:43
wei76928: 投資先生介面真好看 國票好陽春 06/22 20:45
LiaoYC: 哇哇!難道只剩我一個空軍 06/22 20:47
kogito: 多軍50過不去 又被空軍痛扁一頓 06/22 20:49
dreamheart52: 空軍+1 我也算空軍啊 我有SC的部位欸 06/22 20:50
xxx5566: 吃個飯就崩了QQ 06/22 20:50
Ogrish: 說完萬七就破給你看~ 06/22 20:51
BLUESKY101: 阿彌陀佛 06/22 20:51
lion198: A V A V 06/22 20:52
Csir: 夭壽大爆崩盤 06/22 20:52
LiaoYC: 各位加油!腦袋空空的要來睡覺了 06/22 21:03
Merkle: 潘鳳 是你嗎? 06/22 21:11
AASoymilk: 晚安,今天謝謝各位老闆賞飯吃 06/22 21:12
seeyou911: 明天仍然繼續做多~~~ 各位加油~~~~~~ 06/22 21:22
Anahata: 潘鳳是不是在萬七跳來跳去很開心 06/22 21:30
t73697: 空在地板 有沒有同胞來救我 06/22 21:30
Csir: 天阿又崩盤 06/22 21:31
benny3579: 世紀崩 06/22 21:32
BLUESKY101: 空軍別太囂張 06/22 21:32
dennistao: 哇靠今天洨道瓊可以賺多少 06/22 21:33
yb3570srz: 老師贏! 06/22 21:38
benny3579: 感覺今天要守夜守到老鮑講完話 06/22 21:39
trueman11111: uj 老師空單大賺~~好可惜我不會玩美股~ 06/22 21:39
qcjpower: 搞到我都想空了 06/22 21:40
qcjpower: 再給你一天被綁架的台股 06/22 21:40
BLUESKY101: 等等一根穿雲劍 06/22 21:43
Al1enIverson: 崩盤呀 06/22 21:46
seeyou911: 才說要繼續做多~~~就崩崩.....不會吧! 06/22 21:47
qoo789778: 哇靠爆魚 06/22 21:48
xzhi: 空啊葡萄被吃豆腐20點 06/22 21:49
xzhi: 哭啊 06/22 21:49
UbaldJimenez: 今天大鮑魚盤,無聊 06/22 21:50
pk9980192: 蠢空回頭是岸 台股要上18000 06/22 21:55
benny3579: 好多空軍都轉多了 06/22 21:56
matchgirl27: 感覺是最後洗盤要往上 06/22 21:59
dreamheart52: 乾 怎麼感覺一堆做空喊多的啊 感覺可怕… 06/22 22:01
BLUESKY101: 被你發現了 06/22 22:02
HollisterCo: ===========繃繃你個爽歪歪 06/22 22:06
deangogi: 萬八再等30年 06/22 22:11
kogito: 空軍大獲全勝中 06/22 22:13
benny3579: 西哥在隔壁西斯版保養女大生 06/22 22:20
wei76928: 台指開拉 17000多單應該不會危險吧QQ 06/22 22:33
shinz1029: 西哥明天想結多少 站內信 06/22 22:47
zzelida: 私 06/22 22:54
shinz1029: zz大 好久不見 你難得出來 多開示幾招哈哈 06/22 22:55
shain3: 台積電adr到底在爛什麼 06/22 22:58
Merkle: 萬七你到底行不行 06/22 22:58
Kysol9: uj到底有多強 06/22 23:00
shinz1029: 我懷疑西哥雙賣不理我們了 06/22 23:02
deangogi: 第四節會不會崩死呢 嘻嘻 06/22 23:03
zzelida: 肉類市場一言不和就是漲跌停板 06/22 23:06
Merkle: http://i.imgur.com/iJmsVRt.jpg 好久沒貼圖了 貼一下 06/22 23:06
lovewenhui: 西哥雞雞好大 06/22 23:23
qcjpower: 拜託跌下去 06/22 23:25
qcjpower: 我比較好進場 06/22 23:25
kylin936: 小那果然創新高了 真的無法無天 06/22 23:25
qcjpower: 我不想在這邊被雙把 06/22 23:25
deangogi: 現在拉 明天應該會往下殺洗call 06/22 23:27
deangogi: 只是不會殺深 06/22 23:27
zzelida: シコ シコ 06/22 23:28
trueman11111: 跟跌不跟漲 06/22 23:37
HollisterCo: ==========多軍安慰用 06/22 23:55
benny3579: 這跟頂上去居然一則推文都沒有 閒聊量縮 06/23 00:34
taipoo: 美股平盤ing 06/23 00:40
sova0809: 等2點的演說 06/23 00:45
BLUESKY101: 翻空 06/23 00:51
justlovedada: 還是有人不聽勸要多嗎 06/23 01:07
benny3579: 跟著達達身家信貸空 明天大賺 06/23 01:19
envogue: yep. 全部看空就是會噴. 06/23 01:20
jeremylai: 西哥準備嘎到達達叫阿嬤 06/23 01:32
Merkle: 不想跟他賭兩點 空手來睡. 06/23 01:43
Xaymaca: 誰跟你說美元落底的? 誰? 06/23 02:05
ilanalan: 半夜看鮑威爾講話我真認真 06/23 02:06
AASoymilk: 明天要翻多了嗎? 06/23 02:42
sova0809: 老調重談 就看外資接不接受了 06/23 02:54
Ogrish: 睡醒買多單放到明天 06/23 03:01
UltraSeven: 剛剛在916還有空... = =/// 應該會跌才對 06/23 03:45
UltraSeven: 下午729空到50點而已... 06/23 03:46
Xaymaca: 鮑爾: 你們在謥三小????????? 06/23 03:46
Al1enIverson: 怎麼這樣喔 06/23 04:57
Sargeras: 果然還是要坐時光機回去下單才會贏 06/23 06:05
Sargeras: 直接喊老是被黑手惡勢力狙擊 可憐 06/23 06:05
Csir: 幹亂噴 06/23 06:44
cuteSquirrel: 謝西哥~ 06/23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