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i76928: 這種盤通常都是開超低收最高 05/09 08:26
推 eternal999: 樓下説抗抗日盤是死魚 還是雲霄飛車 05/09 08:31
→ ru8bj6: 開盤雲霄,盤中死魚,收漲20點 05/09 08:34
推 chram: 嘻嘻 05/09 08:35
→ chram: 賺了20ㄘ早餐 05/09 08:35
推 CYELgenius: 完了完 05/09 08:36
→ frankie30432: 幫多多寫的慘字 05/09 08:39
推 demolish: 完蛋 沒得玩 05/09 08:45
→ BLUESKY101: 哇 阿嬤的黃金 燒成灰惹 05/09 08:45
→ sachung28: 要強平了嗎 05/09 08:46
推 siviya2: 多單進場 05/09 08:47
推 CYELgenius: 空軍要迎接俄羅斯勝利日了嗎? 05/09 08:47
→ sachung28: 真的一堆抄底摸頭 上面都快被斷頭惹 05/09 08:48
推 spike1215: 菜雞好慌,不會玩 05/09 08:49
推 q3712587: 怎麼玩 05/09 08:49
推 wei76928: 186多單進場4口 05/09 08:50
推 purple7329: 150再線等QQ 05/09 08:51
推 Al1enIverson: 16168讓我成交吧 05/09 08:51
推 gdm0037: 15900是不是要到了 05/09 08:52
推 chram: 考慮什麼 拉高9空 05/09 08:52
→ frankie30432: 接那麼早? 我先看到9點半 05/09 08:53
推 Al1enIverson: 成交了 05/09 08:53
推 Csir5566: 一定破16000,沒破我請樓下喝迷客夏 05/09 08:54
推 tbiarenas: 謝謝 05/09 08:54
→ sachung28: 卡迷客夏 05/09 08:55
→ ppof: 西哥早ㄤ 05/09 08:55
推 astrokid: 真慘,崩爆 05/09 08:55
推 xhoho1990: 哇乾霹靂崩崩崩 05/09 08:56
→ tosay: 信愛大 信教主 拉回就是多 05/09 08:56
推 brandonhsu8: 西哥沒說樓下幾樓對吧!我卡一杯 05/09 08:57
推 BLUESKY101: 15700以下分批建倉 05/09 08:57
推 benny3579: 靠垂直跳水 05/09 08:58
→ benny3579: 西哥迷客夏哪裡領 05/09 08:59
推 chinlu0322: 西哥早,迷客夏好喝,卡一杯 05/09 08:59
推 Csir5566: 今天老師和達達準備去找出席,你各位繼續做多 05/09 08:59
→ Csir5566: 找主席 05/09 08:59
→ shutout5566: 破低點 05/09 08:59
推 eggroll23: 大家早…好崩阿 05/09 08:59
推 jeremylai: 準備救主席 05/09 09:00
→ Csir5566: 媽的破前低還可以開盤死貓跳 05/09 09:01
推 purple7329: 卡一杯 05/09 09:01
推 spike1215: 西哥好早,葡萄好怕啊 05/09 09:01
→ Csir5566: 葡萄賺太多會怕厚 05/09 09:01
推 wei76928: 加碼2口 等等300見 05/09 09:02
推 frankie30432: 金融這波補跌真舒服 05/09 09:02
推 Al1enIverson: 完蛋 05/09 09:03
推 Bencc142: 短空跑路 05/09 09:03
推 lmfao: 價差要奪大喇 05/09 09:03
推 chram: 舒服ㄌ 05/09 09:03
→ Bencc142: 戰神準備用168大包裝包裝成681 05/09 09:04
推 eternal999: 葡萄還沒穿 05/09 09:04
→ MintSu: 居然破16200點.. 05/09 09:04
推 astrokid: 萬六不保 05/09 09:05
→ lmfao: 16108先破再說 05/09 09:05
推 chram: 不給你各位空軍上車 05/09 09:05
推 BLUESKY101: 卯咪崩啊 05/09 09:06
→ astrokid: 反彈皆是空 05/09 09:06
推 Csir5566: 以前的我會掛16081+16048+16013接刀,現在破產的我絕對 05/09 09:06
→ Csir5566: 不接媽的 05/09 09:06
推 ilsr: 122短抄,跌那麼多了,守成本. 05/09 09:06
→ Csir5566: ch大葡萄+120萬都還沒出你各位還想接,傻傻地 05/09 09:07
→ ilsr: 當沖好處,今日事今日畢,不用賭方向,晚上睡的好. 05/09 09:07
推 AffogatoDog: 慘 05/09 09:07
推 EnochJ: 救命啊 05/09 09:08
→ AffogatoDog: 沒看過戰神賠錢 05/09 09:08
→ Csir5566: sp大葡萄+280萬,起碼等+500萬平倉後再sp賭莊家周三守 05/09 09:08
→ Csir5566: 萬六 05/09 09:08
→ sachung28: 拉上去回來沒撐住 黑手不用先自保嗎 05/09 09:08
→ sachung28: 500萬看起來很大 可只是西哥跟媽媽要的零用錢 05/09 09:09
→ Csir5566: 我現在破產畢業中啊,找到工作前今天跟媽媽要50元吃早 05/09 09:10
→ Csir5566: 餐 05/09 09:10
推 eggroll23: 小那破底了? 05/09 09:10
→ Csir5566: 一定很多人112左右想接吃短多20點,殊不知... 05/09 09:10
噓 dennistao: 小那最近除了破底還會什麼? 05/09 09:10
→ ilsr: 守不住16100就停損. 05/09 09:11
→ ilsr: 開盤應該一堆人在找為什麼大跌. 05/09 09:12
推 AffogatoDog: 馬上破 05/09 09:12
推 benny3579: 瘋狂破底 05/09 09:12
噓 wave1et: 多蛙在忍忍吧,老師再3周就出桶了 05/09 09:13
→ frankie30432: 小那早就破底了 05/09 09:13
推 kid1999: 好爽喔 05/09 09:13
推 LinNereus: 其實台股還蠻強的啊啊 05/09 09:13
→ kid1999: 在250點就能兩千點了 05/09 09:13
→ frankie30432: 不用找阿 美股破底就是跟著破 05/09 09:13
推 Csir5566: 經濟沒有這麼好,等金融體系崩潰那一天 05/09 09:14
→ Csir5566: 等大家以後只能自己種地瓜換小模 05/09 09:14
推 wei76928: 多單平倉 快瘋掉了 05/09 09:14
→ ilsr: 彈上去不止20點,不會在這時點才在追空的,被V軋就不衰? 05/09 09:15
推 a36991069: 早安多蛙上禮拜小反彈就高潮成這樣 05/09 09:15
→ a36991069: 去銀行補錢啦笑死 05/09 09:15
推 eggroll23: kid大 小那還沒出嗎? 真強 05/09 09:15
推 Al1enIverson: 拜託彈一下好嗎 05/09 09:16
→ Csir5566: 完蛋誰在110接一堆不給跌 05/09 09:16
→ ilsr: 短線抄底多風險比空手追空低,但還是要守好停損就是. 05/09 09:16
→ siviya2: 多單加碼 05/09 09:16
→ Al1enIverson: 西哥說 完全不反彈的盤最恐怖 05/09 09:16
→ ilsr: 有築短底的話再抱,反正,看主力囉. 05/09 09:16
推 frankie30432: 多軍浮木 電子沒破底 05/09 09:16
→ frankie30432: 另一個浮木 短線金融可能就在這邊了 05/09 09:17
推 jeremylai: 劍指萬六 05/09 09:17
→ kangta2030: 崩到西哥叫媽媽 05/09 09:17
→ frankie30432: 多軍鬼故事:美中股市一直破底 亞幣狂貶值 05/09 09:18
推 spike1215: 還是看不懂QQ,馬的我好菜啊 05/09 09:18
推 Csir5566: 看來多軍想要守住後反攻了 05/09 09:18
→ Csir5566: 112接的132出,100口今天也可以休息了 05/09 09:19
推 ru041l3: 感恩西哥開盤到現在的講解 05/09 09:19
→ spike1215: 西哥又是笑嘻嘻的一天 05/09 09:19
→ ru041l3: 咦~難得西哥今天賺錢 ?! 05/09 09:20
推 Csir5566: 完蛋一直漲我受不了 05/09 09:21
推 chram: 往下八千點 網上兩千點 督幾 05/09 09:21
→ Csir5566: 沒有啊,我沒有單,亂喊盤騙人接刀而已 05/09 09:21
→ ilsr: 短線上,多頭期指至少要先站回16200,不然.. 05/09 09:21
推 eggroll23: 猩猩還能嘎空www 05/09 09:22
推 frankie30432: 電子反攻 05/09 09:22
→ frankie30432: 猩猩數據真的很好啊 05/09 09:23
推 japan428: 大家一直空只好漲了 05/09 09:23
推 kid1999: 有出了阿 留一些吃兩千點 05/09 09:24
推 spike1215: 3037嗎@@ 05/09 09:24
推 chram: sp大大 我的三顆痣瘡錢什麼時候結 05/09 09:24
噓 dennistao: 他馬的kid大大雲丹要吃兩千點也要吃 05/09 09:26
推 frankie30432: 是阿 有一字頭可以考慮買點 05/09 09:26
→ frankie30432: 沒有就算了 反正這種盤不追股票沒有傷害 05/09 09:26
推 Al1enIverson: 戰神最近盤中換玩天地劫 有沒有誰也有玩的勒 05/09 09:27
→ Al1enIverson: 懷舊幽城幻劍錄 05/09 09:28
推 wwf1310: 明天開始再做多吧…先不論點位,明天開始再以多方向走 05/09 09:28
推 chram: 嘻嘻 05/09 09:29
→ Al1enIverson: 突然崩盤 05/09 09:29
→ eggroll23: 天地劫棄坑送人了 05/09 09:29
推 a36991069: 我們萬六見 05/09 09:29
→ Al1enIverson: 現在是崩什麼鬼 05/09 09:30
→ Al1enIverson: 陸股開盤崩嗎 05/09 09:30
推 BLUESKY101: 追空很難嗎? 05/09 09:30
推 demolish: 肥來惹 今天比較早 請問現在鴨哪邊? 05/09 09:30
推 spike1215: 被西哥嚇跑了哭哭 05/09 09:31
→ sachung28: 現貨戳破去年十月創新低惹 05/09 09:31
推 wei76928: 16105空單進場 05/09 09:31
→ Al1enIverson: 不要這樣洗我好嗎 05/09 09:31
→ frankie30432: 看到10點半好了 斷頭仔快點出場 05/09 09:31
→ spike1215: 怎麼我一上來大家一面看多嗚嗚 05/09 09:31
推 miyabe: 越來越低了 05/09 09:31
→ MintSu: 今天會有人問:空萬六可以驕傲多幾輩子? 05/09 09:31
→ Al1enIverson: 現貨不殺 殺期貨是有病 05/09 09:31
→ AffogatoDog: 上沖下洗 好猛 05/09 09:32
→ Al1enIverson: 大哥 我開玩笑的 不要殺了啦 05/09 09:32
推 demolish: 老師賺爛 窩還在猜可不可以追空 05/09 09:32
→ ilsr: 16600~16700那天的期指若沒多存保金,中午會斷吧. 05/09 09:32
→ ilsr: 好像是看12點維持率?沒斷頭不知道,但要玩到斷頭那建議別玩了 05/09 09:33
推 Csir5566: sp大我不是說等你+500萬,不過入袋為安今天可以叫兩個 05/09 09:33
→ Csir5566: 阿嬤了 05/09 09:33
推 EnochJ: 多單停損 嗚嗚 05/09 09:33
推 kid1999: 萬四見 見辣個男人 05/09 09:34
→ ilsr: 今天現貨跌停的也少,天天緩跌,慢慢跌回疫情前. 05/09 09:34
推 eternal999: 拎喇啊小娜吃啥米 05/09 09:35
推 spike1215: 嚇鼠倫了啦 05/09 09:35
推 astrokid: 空。爛 05/09 09:35
推 benny3579: 主席準備霸氣回歸了嗎 05/09 09:35
→ spike1215: 最後亂玩剩下+18小魔@@ 05/09 09:36
推 chram: Dp欠我三顆痔瘡葡萄 05/09 09:36
→ chram: 收你6500就好 05/09 09:36
→ sachung28: 辣個傳說中d男人 印象中不在萬4 在萬2-3 05/09 09:37
推 BLUESKY101: 快炒底啊 要彈了 05/09 09:37
→ spike1215: 我要進CD時間了,太難玩了 05/09 09:37
→ BLUESKY101: 相信黨 05/09 09:37
推 wei76928: 等等帶大家去15800探親! 05/09 09:37
推 gdm0037: 我們的人終於要從會議室出來了嗎? 05/09 09:37
→ spike1215: 大家不要欺負菜雞啊TT 05/09 09:38
推 Csir5566: 果然來081,準備繼續崩 05/09 09:38
→ frankie30432: 又破囉 05/09 09:38
推 optimistdog: 追不到空XD 05/09 09:39
推 Al1enIverson: 戰神168等待救援 05/09 09:41
推 AffogatoDog: 幹 我小孬孬空單太早補 05/09 09:41
推 BLUESKY101: 多單入場 05/09 09:41
→ Al1enIverson: 16168輸快100點了 你們不要這樣 05/09 09:42
→ Al1enIverson: 我想踢球 05/09 09:42
推 kid1999: 繼續破 繼續破 05/09 09:42
→ kid1999: 最好破給他死 05/09 09:42
→ Al1enIverson: 幹 輸100點 05/09 09:43
噓 wl02128022: 洗多也該洗空吧 05/09 09:43
推 eggroll23: 老師的15900p會履約嗎ww 05/09 09:43
推 wei76928: 空單加碼 大夥進攻囉! 05/09 09:43
→ lion198: 15500p有機會嗎? 05/09 09:44
→ AffogatoDog: 戰神一口大台嗎 05/09 09:44
推 miyabe: 那個覆巢之下的無什麼的這話真準 05/09 09:44
推 frankie30432: 恐懼的味道出來了 05/09 09:45
推 Csir5566: 一定很多人等45分抄底,殊不知 05/09 09:45
→ ppof: 殊不知...西哥已經準備空單在等他了....... 05/09 09:45
推 Al1enIverson: 殊不知西哥在40分已經抄完了 05/09 09:46
→ miyabe: 為什麼是45分? 05/09 09:46
→ ppof: 殊不知..殊不知...西哥讓你輸不知 05/09 09:47
推 AffogatoDog: 完了 抄底的被西哥無情打下去 05/09 09:47
推 chin700908: 小弟有吃安眠藥習慣 星期五晚上把倉都清空了 吃了安 05/09 09:47
→ chin700908: 眠藥看盤看到睡著 今天起來發現有一口put未平倉 夢遊 05/09 09:47
→ chin700908: 買進的 各位大神請問我要出了嗎? 05/09 09:47
推 Al1enIverson: 不要再殺了 快吐奶了 05/09 09:47
推 a36991069: 任何反彈皆空點 05/09 09:48
→ AffogatoDog: 期貨也可以打醉拳嗎 05/09 09:48
→ a36991069: 等等10點萬六攻防戰 05/09 09:48
推 eggroll23: 睡夢蘿莉拳 05/09 09:48
推 chram: 092多單沒出掉 偷點數真難 05/09 09:48
推 japan428: 多軍沒力空方也很難抓到進場好點 05/09 09:48
→ AffogatoDog: 西哥真的強 馬上被打下去 05/09 09:48
→ chin700908: 小弟今天起床才發現 超傻眼 撿到錢啊 05/09 09:49
推 Al1enIverson: 陸股是紅的 台灣價值呢? 05/09 09:49
→ ppof: 綠的阿 05/09 09:49
→ frankie30432: 台股這波都是跌多漲少 跟跌不跟漲的 05/09 09:49
→ frankie30432: 除了上周五夜盤硬以外 05/09 09:50
推 chram: 偷到ㄌ 開心 05/09 09:51
推 miyabe: 待會kid又要上好料了,一口好料一口世界和平.贊 05/09 09:51
推 eternal999: 回320給西哥租金 05/09 09:51
噓 justlovedada: 今天賠到破產了........達達重倉裸賣葡萄.... 05/09 09:51
→ ppof: ........ 05/09 09:52
推 Csir5566: 媽的又亂漲 05/09 09:52
→ justlovedada: 希望大家賺錢 達達準備投胎 有甚麼方式比較不痛..?? 05/09 09:52
→ ppof: 找小奶妹瘋狂做.......菜 05/09 09:53
推 a36991069: 達達加入空軍了啦 05/09 09:53
→ justlovedada: 誰願意來板橋陪達達吃最後一餐 我最後給他3兩黃金 05/09 09:53
推 BLUESKY101: 多單再加碼 05/09 09:53
→ a36991069: 哈哈哈還有雜多不信邪欸 05/09 09:54
推 AffogatoDog: 裸麥真的猛 05/09 09:54
→ chram: 雜多小確幸 嘻嘻 05/09 09:55
推 spike1215: 羨慕@@ 05/09 09:55
→ chram: 欸欸 三兩黃金我可以 我請達達ㄘ飯 05/09 09:56
噓 justlovedada: ch大大來找我請你吃奶妹 舔你痔瘡 05/09 09:56
→ chram: 你這太重口味ㄌ 等等我血祭op版又要死一半了 05/09 09:57
→ s8911124: 090奈米多 05/09 09:57
推 benny3579: 今天會破萬六嗎 05/09 09:58
推 Momsoup5566: 會萬七 05/09 09:58
噓 a36991069: 上一個說會萬七的已經在找紙箱了 05/09 09:59
→ sachung28: 達達再慾火重生一次就好惹 05/09 10:00
推 eternal999: 估量感人 先拉一下辣 有一批人已經領薪水惹 05/09 10:00
推 chram: 最近單都下很少沒壓力 閉著眼下9贏錢 05/09 10:00
→ chram: 覺得每天賺個三五千也是蠻爽ㄉ 05/09 10:00
推 wei76928: 空單再加3口 主力部隊等等就到 05/09 10:02
→ sachung28: 偷點數技術活太難惹 羨慕盤感好的人 05/09 10:03
推 BLUESKY101: 多單再加碼2口 05/09 10:04
→ BLUESKY101: 損設15800 05/09 10:04
→ BLUESKY101: 應該很穩了吧 05/09 10:04
推 a36991069: 反正這幾天就是反彈就空至少能賺個50-100點 05/09 10:04
推 chram: 沒辦法 葡萄早洩 加入叛方多軍 05/09 10:04
→ chram: 氣氣氣 05/09 10:04
→ chram: 沒接到59 哭啊 05/09 10:05
→ sachung28: 套蛙點火不成反自焚太傷惹 05/09 10:05
→ WindSpread: 一臉要崩要崩 05/09 10:06
→ frankie30432: 航運 金融 帶著大盤補跌 05/09 10:07
推 Csir5566: 沒看過ch大賠錢你各位繼續亂下 05/09 10:08
推 spike1215: CH大大招還沒出喔 05/09 10:08
推 optimistdog: 叛軍好強 05/09 10:08
噓 dennistao: 大家都一次下幾口阿,我一口 05/09 10:08
推 chram: 我剛剛看刀下去打ioc沒接到 本來想賺10點9好 05/09 10:09
→ chram: 今天葡萄賺錢ㄌ 買一堆多單 05/09 10:09
推 blueseason: 到底做空怎麼賠錢!? 05/09 10:09
→ chram: 買一點多單玩玩 練習 05/09 10:10
推 BLUESKY101: 跟著我炒底多單 帶你吃香喝辣 05/09 10:11
推 spike1215: 多軍弟兄再堅持120分鐘 05/09 10:11
→ frankie30432: 可能可以短多了 05/09 10:12
噓 yb3570srz: 幹你妹的張家之光媽寶西演爽沒? 05/09 10:12
推 CYELgenius: 抄起來 05/09 10:12
推 BLUESKY101: 貓咪噴啊 05/09 10:12
推 a36991069: 殺不太動了但還是在緩跌 05/09 10:13
→ dennistao: 吃香喝辣笑死,等等跌又有空單喔 05/09 10:13
推 chram: 所以午餐要吃啥 05/09 10:14
推 spike1215: 健康便當@@ 05/09 10:14
→ spike1215: 先出門運動了,肥宅每天這樣玩體力有夠差的 05/09 10:15
推 Csir5566: 吃損 05/09 10:15
→ chram: 大場面還沒來啊 不要出去 05/09 10:15
→ BLUESKY101: 沒打多單10口等等讓你懊悔叫阿嬤 05/09 10:16
→ ilsr: 今日看大盤多殺多完後如何. 05/09 10:16
推 Ebergies: 差不多可以抄底了嗎?@@ 感覺不會跌了 05/09 10:18
噓 dennistao: 看kid大午餐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好補豪? 05/09 10:18
推 spike1215: 安拉,今天看戲,等空點到啊 05/09 10:19
推 Csir5566: 魚到睡著 05/09 10:19
推 benny3579: 原來還有大場面 05/09 10:21
→ ppof: 魚到睡著還可以打字.... 05/09 10:22
→ kangta2030: 連睡著都要演 不愧是我大西哥 沒看過他睡著賠錢 05/09 10:23
→ ppof: 人家是睡夢羅漢拳..他是睡夢打期權... 05/09 10:25
推 benny3579: 邊睡邊演 05/09 10:30
推 CYELgenius: 達達爽死在女人身上好像不錯 05/09 10:31
推 gdm0037: 大鮑魚 05/09 10:32
推 thinksilver: 主力都在搞業盤 日盤就開盤 然後死於? 05/09 10:32
推 ru041l3: 卯咪不想下班 05/09 10:32
→ WindSpread: 吃香喝辣? 05/09 10:32
→ ilsr: 大盤就壓在這等12點上班族了吧,韓國才跌1%,大陸剛還紅的. 05/09 10:32
推 chram: 有迷有人要養這隻卯咪 05/09 10:33
推 BLUESKY101: 貓咪噴啊 05/09 10:34
推 yb3570srz: optionwinner喊個瀑布殺預備備來看看 05/09 10:34
推 westlml: 相較於呆股..韓國中國之前就跌不少了.. 05/09 10:34
推 a36991069: ch大的貓咪 肛 05/09 10:34
推 Momsoup5566: 死撐在這 05/09 10:34
→ dennistao: 他不是都喊廁所香嗎 05/09 10:35
推 chram: 女生哦 結紮完了 05/09 10:35
→ a36991069: 剛剛彈到90幾又殺下來多軍可以停損了啦 05/09 10:35
推 yb3570srz: dennistao廁所香嗎 05/09 10:36
推 a36991069: 各位請問一下是我的錯覺嗎 05/09 10:37
噓 dennistao: 我廁所都噴香水吸引女客人來上 05/09 10:37
→ a36991069: 怎麼這一個月以來成交量越來越大? 05/09 10:37
推 sachung28: 主要是夜盤成交量有放大 跟著拔拔在起肖 05/09 10:38
→ chram: 我的剛種下去的櫻花樹苗… 05/09 10:39
→ sachung28: 現貨倒是縮爛惹 05/09 10:39
→ chram: 後來我去投訴 這幾隻牛已經變成牛排ㄌ 05/09 10:39
→ chram: 阿彌陀佛 罪孽罪孽 05/09 10:40
→ sachung28: 乳牛嗎 你這是動物牧場嗎 05/09 10:40
推 WindSpread: 草 這不是乳牛嗎 05/09 10:40
→ sachung28: QQ 牛排 05/09 10:40
→ chram: 不知道欸 好像是隔壁砂石場老闆養的 後來我超生氣去撞門 05/09 10:40
→ sachung28: 我還以為你帶回家擠奶喝 05/09 10:41
→ chram: 然後死不出來面對 把要樹葬的花花草草全部吃完 05/09 10:41
噓 dennistao: 乳牛的牛排可以吃嗎 05/09 10:41
→ WindSpread: 要倒要倒的 有沒有人救一下 05/09 10:42
→ dennistao: 樓下反串多單平倉 05/09 10:42
→ chram: 有七隻 應該都變牛排惹 05/09 10:42
推 astrokid: 萬六call歸零預告 05/09 10:42
推 spike1215: 哇,多軍囧了,要撤啦 05/09 10:43
推 EnochJ: 追空了,卯咪崩啊! 05/09 10:43
噓 justlovedada: 我幹你娘ㄉ台股基本面良好 05/09 10:45
推 benny3579: 滿地卯咪發功! 05/09 10:45
→ ppof: Csir5566: 一定破16000,沒破我請樓下喝迷客夏...西哥好硬 05/09 10:46
推 kid1999: 乳牛的肉只能拿去做牛肉湯 做牛排不好吃 05/09 10:48
噓 dennistao: 牛牛達人出現了 05/09 10:48
推 chram: 這幾隻牛還一直去撈魚 05/09 10:49
→ chram: 喝魚池水 不知道三小 05/09 10:49
推 sachung28: ch大是在苗栗?環境感覺豪好 綠油油跟呆股一樣 05/09 10:50
→ chram: 對啊 窮鄉僻壤出 05/09 10:50
推 akqaqyaya: 怎麼有隻卯v只剩尾巴 05/09 10:51
→ sachung28: 那是逗貓棒吧 05/09 10:51
推 eternal999: 雷曼式肛裂 05/09 10:52
噓 justlovedada: 這盤不用看ㄌ 不可能漲 我準備自焚自殺自殘 05/09 10:53
推 chram: 你也懂肛裂 05/09 10:53
→ chram: 難道我們是同痔 05/09 10:53
推 sachung28: 達達還沒筍嗎 05/09 10:54
推 BLUESKY101: 多單守好停損15800 05/09 10:55
→ chram: 達達sp三百口sc3000口 怎麼輸 05/09 10:55
推 benny3579: 達達扛住! 05/09 10:56
推 eternal999: 不演惹 05/09 10:58
推 BLUESKY101: 16553波段空單當避險 05/09 10:59
推 sachung28: 快要12點惹 05/09 10:59
噓 dennistao: 比我強,我18000空單當避險 05/09 11:02
→ sosank: 萬六地板,17210多單續抱 05/09 11:05
推 BLUESKY101: 炒底多單要賺錢惹 05/09 11:06
推 chram: 舒服ㄌ 又偷了35點 05/09 11:06
→ leolarrel: 你媽的一開盤就大賠,操 05/09 11:07
推 louispencer: 開V囉 距離萬八還有多久XXD 05/09 11:07
推 a36991069: 多頭無力啦笑死 05/09 11:08
推 BLUESKY101: 勝利VVV 05/09 11:13
推 ibakax: vvvvvvvvvvvv 05/09 11:19
推 benny3579: 萬六缸底 不可能破 05/09 11:21
推 ibakax: VVVVVVVVVVVVVVVVVVVV 05/09 11:22
推 ru041l3: 在這裡說剛底的都是在挑戰西哥 05/09 11:23
推 eternal999: 類天哥都說v你各位繼續皮 05/09 11:23
噓 ilsr: 84短空,等12點. 05/09 11:28
推 a36991069: 90幾空然後70幾補 05/09 11:29
→ a36991069: 一直循環在這個區間 05/09 11:29
→ a36991069: 賺錢好簡單 05/09 11:29
→ StarRoad: 演完要跌了 05/09 11:30
推 BLUESKY101: 炒底call 20口 05/09 11:33
→ BLUESKY101: 多單抱著 我帶你吃香喝辣! 05/09 11:33
推 Csir5566: 崩到叫媽媽 05/09 11:35
推 a36991069: 去吃午餐了 懶得跟假天哥喊聲 05/09 11:35
推 eternal999: 真o西哥說夜盤熔斷 葡萄買起乃 05/09 11:39
推 sachung28: 餓惹 05/09 11:42
噓 ARKUE: 布丁打成這樣 勝利日一定是加碼打爆烏克蘭 05/09 11:43
推 sachung28: 你們怎麼知道哪邊該多哪邊該空 我都看不懂rr 05/09 11:44
推 spike1215: 靠感覺啊 05/09 11:46
→ spike1215: 空點又要到了的感覺 05/09 11:47
→ spike1215: D神語錄有說,就是靠感覺 05/09 11:48
→ ilsr: 12點賣壓,短空送便當錢的. 05/09 11:49
→ spike1215: 一講指數就下去了@@ 05/09 11:49
推 sachung28: 靠感覺這什麼玄學 少惹盤感的人怎麼辦 05/09 11:50
→ WindSpread: 70點開擺了 會崩崩還是噴噴呢 05/09 11:51
→ WindSpread: 不夠靈異體質類天哥會叫你去定存 05/09 11:51
推 plus1211: 萬六缸底嗎! 05/09 11:53
推 BLUESKY101: 早上吃奇異果培養盤感 05/09 11:53
推 japan428: 再來應該是魚到收盤,沒啥好看der惹 05/09 11:53
→ BLUESKY101: 小納炒底多單囉 05/09 11:54
推 a36991069: 現在都是夜盤主戰場 日盤反應而已 05/09 11:55
推 spike1215: 翻出來給大家複習: 05/09 11:56
→ spike1215: coolber:^^ 其實我真的都平感覺在作 希望大家推薦技 05/09 11:56
→ spike1215: 術分析的書嚕 05/09 11:56
→ spike1215: dyhsu:當然要憑感覺做. 書不會教技巧 05/09 11:56
→ a36991069: 舒舒服服吃個早午餐 05/09 11:57
推 BLUESKY101: 來吃個燒臘飯等待噴出行情 05/09 11:58
推 spike1215: 沒有盤感就一口一口下,賠久了自然知道哪邊會賠啊 05/09 11:59
→ ilsr: 若沒再破底的話, 大概4X~5X跑一跑吧, 看12點散戶自爆狀況. 05/09 12:00
→ ilsr: 今天是連期指也要追繳,賣鴨重重多殺多. 05/09 12:00
推 spike1215: 感覺就是這個洞我踩過,下次不要再踩了 05/09 12:00
推 a36991069: 30幾那邊有撐 05/09 12:03
→ ilsr: 今天鬼指自己跌更重跌爽的,所以不易再破低,追空的有賺就好. 05/09 12:09
→ ilsr: 抱多的應該心情差不想講話,另一板一堆高點存骨族天天淚流. 05/09 12:12
→ ilsr: 好啦,達標不貪心,84空,47平,重新潛水去,祝大家荷包滿滿,保重 05/09 12:13
→ WindSpread: 收工 晚上再來 05/09 12:16
推 chram: 吃好飽 05/09 12:17
推 BLINK10: 星期五的多單,上班一看一口損失300點 哭啊 05/09 12:20
推 benny3579: 丹哥說假天哥不要太搞笑 真天哥有看到XD 05/09 12:20
推 q3712587: 爛到哭 05/09 12:21
推 frankie30432: 金融又破底 好爽 一堆被騙升息是利多的 慘 05/09 12:22
→ frankie30432: 多軍真的頗慘 天天吃跳空... 05/09 12:23
→ frankie30432: 只有禮拜三喘息一下 05/09 12:23
推 Ebergies: 升息大家就不想借錢了,還可能倒債,不見得是利多啊 ... 05/09 12:24
推 frankie30432: 各國股市頭部一個比一個大 光盤就可以盤很久 05/09 12:28
推 BLUESKY101: 萬六可樂加碼 05/09 12:29
推 BLUESKY101: 炒底多單加炒底可樂 應該穩了吧 05/09 12:31
推 sunshineduck: 偽天哥不要害人啦QQ 05/09 12:33
→ sa062061: 上週五的夜盤多...墜機 05/09 12:34
推 spike1215: 你看,現在p價格居高不下,大家覺得為什麼呢 05/09 12:37
→ spike1215: 因為大家都怕夜盤開出來補跌,所以這邊進大台空單很適 05/09 12:37
→ spike1215: 合 05/09 12:38
推 sachung28: 玩個遊戲掛機也被殺 tnnd QQ 婊指現在演到哪惹 05/09 12:38
推 acecup: 盤前本來掛小於16160的觸價空單,後來把它撤了,以為不會大 05/09 12:39
→ acecup: 崩,看來我是白癡,可惡 05/09 12:39
→ WindSpread: 演到萬6大決戰 不過感覺沒什麼意義 現在撐著晚上好像 05/09 12:40
→ WindSpread: 還是要死去 05/09 12:40
→ frankie30432: 美股破底中 多軍真的沒啥好樂觀的 05/09 12:41
推 sachung28: 為毛都抄萬6 之前現貨低明明也不是萬6 05/09 12:42
推 diogofseixas: 台灣怎麼這麼弱勢 05/09 12:43
推 BLUESKY101: 不用悲觀 台股世界強 05/09 12:43
→ BLUESKY101: 之前萬八嫌太貴 現在拉回給你甜甜價 05/09 12:44
→ BLUESKY101: 咦 但你敢買嗎 05/09 12:44
→ frankie30432: 就之前蝦炒金融的點數吐出來而已 05/09 12:44
推 sachung28: 是在看去年三月的? 隔一年回到最初原點d概念? 05/09 12:45
推 eternal999: 沒大戶要拉惹 只能拉德國來便宜行事 05/09 12:46
→ sachung28: 121拜登基d套蛙都快開始套惹 05/09 12:46
推 ericbrian: 彎腰撿鑽石 05/09 12:49
→ lonelybear: 現在拉什麼意思的啊? 05/09 12:51
→ WindSpread: 阿斯拉打開推進器RRRRRRR 05/09 12:51
推 spike1215: 拉的好猛啊 05/09 12:52
→ frankie30432: 大漲30 小跌295 安啦... 05/09 12:53
→ leolarrel: 看推文以為拉了300點,差點心臟病發 05/09 12:54
推 TIC05: 有人說好猛我以為拉了300點,原來才30 05/09 12:55
→ lonelybear: 應該都在等勝利日布丁的發言吧 05/09 12:55
推 sachung28: 好猛跌惹300點 05/09 12:55
推 frankie30432: 87%是廢話吧 05/09 12:55
推 sunshineduck: 看推文我還真的以為拉百點...== 05/09 12:56
推 a36991069: 空單怎麼輸?追空都賺欸 05/09 12:57
推 ntit33: 媽的 今天跌到懷疑人生 05/09 12:57
推 sachung28: 可以來個5566嗎 05/09 13:00
推 CYELgenius: 軟趴趴 05/09 13:01
→ sachung28: 撐在這裡很厲害惹 05/09 13:02
→ frankie30432: 晚上美股往下破一下就159XX了 05/09 13:05
推 plase: 撿 05/09 13:05
推 stlinman: 夜盤有機會看到15900了! 老師大獲全勝! 05/09 13:11
推 wei76928: 空單平倉5口079-》038! 留2口79空單續抱 05/09 13:13
噓 diogofseixas: 台股超弱勢 05/09 13:13
推 spike1215: 隔壁還在等黑手@@ 05/09 13:17
→ ppof: 可以喝到西哥請的迷克夏嗎^^ 05/09 13:18
→ spike1215: 卡迷客夏 05/09 13:18
→ frankie30432: 傻逼才等黑手 最近尾盤都是殺盤居多 05/09 13:19
→ frankie30432: GG不補刀就不錯了 根本拉不起來 05/09 13:19
噓 dennistao: 其實股票可以分批進場啦 05/09 13:19
推 a36991069: 現在很多檔etf根本是撿鑽石 05/09 13:21
推 frankie30432: 現金多的才能進場 套牢的沒資格買股票 05/09 13:22
→ sa062061: 16333多寧死不屈,不是斷頭就是停利 05/09 13:24
→ frankie30432: 航運金融補跌行情 05/09 13:24
噓 dennistao: 再下去主席會出現嗎?看得到化石嗎 05/09 13:25
推 qoo789778: 天崩地裂 05/09 13:25
推 a36991069: 16333笑死去補錢啦 05/09 13:26
推 a36991069: 富邦金的股價有如富邦悍將的戰機 05/09 13:28
推 BLUESKY101: 多單留倉 05/09 13:29
噓 dennistao: 我上個月買微小那多單損100 05/09 13:30
→ dennistao: 點5000元現在看起來好划算 05/09 13:30
→ lonelybear: 要崩破16000了嗎? 05/09 13:30
推 a36991069: 績 05/09 13:33
推 gdm0037: 演了半天還是要下去 05/09 13:33
推 lostsky93: 會死守16000嗎? 05/09 13:35
→ lostsky93: 這裡搶反彈的應該很多 05/09 13:35
→ frankie30432: 夜盤沒在跟你死守哪邊的 05/09 13:35
→ frankie30432: 你不如去看美股要死守哪邊比較準 05/09 13:35
→ lostsky93: P莊會死守吧………… 05/09 13:36
推 Merkle: 老師的15900p真的很有料 05/09 13:38
推 japan428: 莊在結算條件下達標就好 05/09 13:38
推 plus1211: 這邊太多人認為守萬六! 05/09 13:39
噓 optimistdog: 現貨還是沒啥量XD 05/09 13:43
→ frankie30432: 有量才奇怪吧 05/09 13:44
推 Ebergies: 在趨勢下,莊家其實也就跟塑膠差不多啊 ... 05/09 13:45
噓 dennistao: 完了,沒人開盤後 05/09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