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凌雲御風去,報國把志伸,遨遊玉山上空,俯瞰太平洋濱, 看百嶽四海雄關要塞,美麗的錦繡河山,輝映著無敵機群。 緬懷先烈莫辜負創業艱辛,發揚光大尤賴我空軍軍人, 同志們努力努力, 矢勇矢勤,國祚皇皇萬世榮~~~ https://youtu.be/ADxOpZJN8OI
樓下請分析美國半導體先進製程出口管制措施 謝謝 https://i.imgur.com/FeAJPbT.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74.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665467104.A.30B.html
Risk2001: 多蛙升天 被超度了 10/11 13:46
optimistdog: \0.0/ 10/11 13:46
bear9345: UJ995R 10/11 13:46
colinham: 世界和平 https://i.imgur.com/6wM6d5J.jpg 10/11 13:47
purefalse: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10/11 13:49
OOorc: 慢牛發威! 10/11 13:59
strongwolf: 上週一二被嘎空小賠,好險上週五有堅持住繼續空下去, 10/11 14:03
strongwolf: 11月大台空單應該可以繼續放著了! 10/11 14:03
zeldalight: 這奶子好圓 10/11 14:03
markvend: 葡萄今天超大顆 誰有?! 10/11 14:06
TSMininder: 救救套蛙 已經半熟 幫翻身 10/11 14:06
Risk2001: TSM 軟軟的 軟到不行啦 10/11 14:15
justin818281: purefalse你怎麼惹,怎麼在聽這麼悲傷的歌 10/11 14:21
TSMininder: 別這樣 我註冊的時候GG還在六百出頭 沒想到變軟懶覺 10/11 14:24
ericbrian: EE救我 10/11 14:27
a197905: 西哥賺爛了 10/11 14:30
yb3570srz: 西哥一直演 一直沒賠錢單貼 笑死 10/11 14:35
yb3570srz: 還信西哥賠錢的可以退出市場 10/11 14:35
shinyi444: 我建議聽回家時老婆都在裝死 10/11 14:36
lonelybear: 西哥賺飽飽在跟小模玩了 10/11 14:37
purefalse: 剛好聽到中島美嘉清唱真是不錯!The first take 10/11 14:37
purefalse: Lisa清唱太猛了! 10/11 14:39
a981302: 自焚 賠到爆 在抄底我就剁手。 轉職空軍 跟隨司令。 10/11 14:43
demolish: 等等嘎偉老蘇的節目必看阿 呵呵呵 看他怎麼掰 10/11 14:53
demolish: 隔壁目前只有4篇創作文 0畢業文484低點還沒到? 10/11 14:57
lonelybear: 下午又要跳水秀了嗎? 10/11 14:57
Csir: 哇幹又蹦 10/11 14:58
demolish: 吸哥目標價484要到了 好猛...才沒幾天 10/11 14:58
bear9345: 西哥盤後還在 那代表還有行情 10/11 14:59
Roger37: 有沒有人熟歐洲租車~三月要去義-奧-捷-波-德自駕一個月 10/11 14:59
Roger37: 同行人只會開自排,現在怎麼看都好貴噢 10/11 14:59
Roger37: RAV4一天不含全險就快四千lol 10/11 14:59
lovelysyuan1: 美股開盤前跳水幹 10/11 14:59
demolish: 不一定喔 縮不定4剛吃完便當粗乃喝下午茶 10/11 15:00
p95649564: 西哥又在搞司令 下車就一直崩 10/11 15:01
justin818281: 沒事,我習慣被溪哥搞了 10/11 15:01
bear9345: 西哥5000口什麼時候要開出乃~ 10/11 15:02
Howtogo: r37是從義大利起租嗎? 不同國家租金有差,不過連續租1個 10/11 15:03
Howtogo: 月應該蠻容易找到漂亮價格才是 10/11 15:03
demolish: 窩來等指令跟單抄底 10/11 15:05
Roger37: 羅馬起租,看完租金同行人建議分段租、中間搭幾趟火車 10/11 15:05
Roger37: 我是滿想體驗臥鋪的長途火車~ 10/11 15:05
Roger37: 小時候上學高雄屏東跑,常常普快睡過頭醒來在潮州恆春XD 10/11 15:05
aa00788: FKK一個月 舒服 10/11 15:05
demolish: 老蘇裝沒事 還能繼續掰 真心佩服 10/11 15:06
Roger37: @Howtogo 我本來也這樣想QQ 10/11 15:06
Roger37: 之前在美國租野馬8天也一樣價格,氣氣氣氣氣 10/11 15:06
Csir: 我都租愛快羅密歐 10/11 15:08
k9871108: 老蘇是誰? 10/11 15:08
Roger37: @Csir 車快人不快,嘻嘻 10/11 15:09
Howtogo: 剛用europcar隨便試算了一下真的貴好多 10/11 15:09
Howtogo: 4年前在Vienna租A3 12天,一天不到$1300 10/11 15:10
demolish: 去隔壁看看9知道老蘇是誰了 10/11 15:10
Roger37: @Howtogo 朋友的爸爸說手排便宜很多,但她們不會開XD 10/11 15:12
Roger37: 我們4大2小行李,選擇不太多,可能只能改找wagon ? 10/11 15:12
simonown: 四年前法國5天$8600 英國五天$10800 都A租B還/自排 10/11 15:12
Howtogo: 對,手排幾乎半價~ 但我是不敢在蜜月開手排XDrz 10/11 15:13
simonown: 行李多真的要租休旅或是Wagon 10/11 15:13
simonown: 三年前在美西租5天自排240USD 也是A進B出 10/11 15:15
Howtogo: 剛用europcar算,好像拆2週左右單價還更低@@ 10/11 15:16
Risk2001: 手排我可以 Roger大需要司機嗎 10/11 15:18
Risk2001: 我蜜月開手排環冰島 選我選我 10/11 15:18
Roger37: https://i.imgur.com/g5pDanK.png 10/11 15:19
Roger37: https://i.imgur.com/8erO0VD.png 好爽吃到一段0.0 10/11 15:19
demolish: 哭阿 鬼拉 484又空再谷底辣 空再050 10/11 15:22
p95649564: 要嘎人了救命 10/11 15:22
demolish: 西哥啾咪阿 10/11 15:23
lovelysyuan1: 拉高空 嘎死人啦 10/11 15:28
demolish: 這邊好多有錢人 窩都搭11號公車來個河濱公園7日遊 10/11 15:29
cuteSquirrel: 樹林哥 大湖公園ㄇ 10/11 15:30
demolish: 7日後免費飛回家 樓下幫算一下成本多少 10/11 15:30
gk0502: 難道又是小跌600 大漲60 10/11 15:32
ntit33: @Roger37 勸你不要這樣開 太累了 10/11 15:32
demolish: 樹林河濱公園 10/11 15:32
a36991069: 33 你早上又睡過頭喔 10/11 15:32
Roger37: https://i.imgur.com/QbWkFdR.png 10/11 15:33
Roger37: 賺太少,旅費不足QQ 只能自駕惹嗚嗚嗚 10/11 15:33
ntit33: 我都坐歐洲之星 或法拉利 italo 到定點國家再租車 中間 10/11 15:34
ntit33: 路程沒啥意義 10/11 15:34
ntit33: 我早上處理一些事情 剛剛才看到-600 10/11 15:35
Roger37: 點數-600還是權益-600 10/11 15:35
ntit33: 幹 忍住 後天晚上才是重頭戲 10/11 15:36
sachung28: 37從市場提款印鈔跟喝水一樣煎蛋 豪羨慕 10/11 15:36
ntit33: 我看到台指負600 我權益數 沒變 哈 10/11 15:36
ntit33: 我從羨慕到麻痺到覺得是應該的 10/11 15:37
purple7329: 每月賠800點還在多QQ 10/11 15:37
Roger37: @sachung28 開元大小號撈一下旅費而已,噓0.0 10/11 15:37
Roger37: 這個出金帳號女友不知道 10/11 15:37
ntit33: 所以37 一次沒賺10萬美金以上 我都無感 10/11 15:38
a36991069: 敢不敢現在空 10/11 15:39
Roger37: @a36991069 從你頭上嗎?哩來,我在永康的NU PASTA 10/11 15:39
sachung28: 哪天37買一整棟透天給堡堡當遊樂場都不ey 10/11 15:40
justin818281: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10/11 15:40
Roger37: @justin818281 真男人,不像翔翔都三秒。就報仇 10/11 15:40
justin818281: 一早怕翔翔肛我,空單都被頂出去了 10/11 15:41
sachung28: 三年前的op不知乾到哪惹 10/11 15:43
sachung28: 比較怕西哥雙頭龍一次肛二邊 無恥 10/11 15:43
a36991069: 台南? 10/11 15:44
a36991069: 翻黑啦 嘻嘻 10/11 15:44
Roger37: @a36991069 咦我記錯了嗎,我記成你在成大 10/11 15:44
justin818281: 該去泡溫泉了,這個冷冷地天氣 10/11 15:44
miyabe: 昨晚想去,怕確珍 10/11 15:45
Csir: 司令賺到跟小模泡溫泉 10/11 15:45
eggroll23: 西哥出現了 10/11 15:46
bear9345: 司令酒泉肉林 10/11 15:46
a36991069: 沒啦 我政大的 10/11 15:46
BreezeCat: 好鳥 以為能嘎多一點的 10/11 15:47
a36991069: 我也想跟小模泡溫泉 10/11 15:47
demolish: 西哥建中台大 血統純正 天龍幫地喊+1窩統計一下人數 10/11 15:48
a36991069: 版主也來了 10/11 15:48
justin818281: 挖政大 10/11 15:48
sachung28: 是版主 吉祥物 10/11 15:48
benny3579: 浴池play 10/11 15:48
justin818281: 小弟最高學歷高職,哭惹 10/11 15:49
a36991069: 我如果碩班推上四大別人會覺得我是用洗的嗎 10/11 15:50
p95649564: 有3歲自耕農的嗎 10/11 15:50
justin818281: 不會吧,只有學店夜間部從考兩次的才會 10/11 15:50
sachung28: 一堆人都在洗 沒差吧 政大還好 私大比較容易被貼標籤 10/11 15:50
bear9345: 我懷疑司令在臭 10/11 15:50
Roger37: @a36991069 可以買啊,論文也不用寫,之後出來選總統0.0 10/11 15:51
Roger37: 記得調整境外收入到1600再課稅,600讓我覺得政府是乞丐 10/11 15:52
a36991069: 以前一直覺得讀文組薪水不高 直到我知道什麼是政治人 10/11 15:53
a36991069: 物之後 10/11 15:53
sachung28: 政治人物也沒限定要文組 10/11 15:54
Roger37: 人渣比較會賺錢 10/11 15:55
Roger37: 像我和翔翔都…. 10/11 15:56
badbadook: 好屌 https://reurl.cc/8pkoLj 10/11 15:56
demolish: 哇 樓上勇氣可嘉 10/11 15:56
Roger37: 太過正人君子,只能行乞QQ (趁他不在趕快偷婊) 10/11 15:56
sachung28: 37不適合說這句 10/11 15:57
p95649564: 翔翔火化死掉小動物 資助沒錢小模 10/11 16:00
demolish: 晚上再來跟單 看能不能有一天可以到台北市看看世面 10/11 16:00
BreezeCat: 想哭 多單被點掉才噴 10/11 16:08
justin818281: 人渣確實比較容易賺錢 10/11 16:09
justin818281: 畢竟違法的最快 10/11 16:09
Csir: 這裡只有司令賺得比販毒快 10/11 16:09
Csir: 你各位賺不贏司令的還是乖乖去搬磚頭 10/11 16:10
p95649564: 我以為西哥要叫人賣毒 危險的 -.- 10/11 16:11
justin818281: 又有單了,手終於止抖 10/11 16:12
a36991069: 司令什麼單 10/11 16:13
Csir: 司令準備自焚多單 10/11 16:13
sachung28: 明天結算價平和還180 豪難得 10/11 16:14
ghostisaac: 司令手上空單,各位多軍自求多福 10/11 16:17
p95649564: 我猜司令多單 丸子 10/11 16:17
justin818281: 我先藏一下,不然溪哥會肛我 10/11 16:20
ghostisaac: 下不去,西哥在偷頂 10/11 16:28
optimistdog: 這次可以速戰速決了嗎 10/11 16:34
gk0502: 不噴一下吸不到人啦 快噴 10/11 16:35
oceanasd: 作空的退休了,笑看人間 10/11 16:39
a2828z33: 今天夜盤怎麼剛開就一直彈來彈去... 10/11 16:39
oceanasd: 知道方向不是ㄧ兩波就打完收工了嗎? 10/11 16:40
meidong: 明結算12478 10/11 16:41
justin818281: 都忘記明天結算 10/11 16:42
ntit33: 好了 完畢 10/11 16:43
ghostisaac: 對吼,明天結算,難怪那麼撐 10/11 16:45
ntit33: 來 司令 現場教學 這地方多空打架 進單是試單嗎 10/11 16:45
shinyi444: 結算彈不彈 10/11 16:46
BreezeCat: 等一個爆拉QQ 10/11 16:49
Risk2001: 拉肚子的拉嗎 多多烙賽 10/11 16:50
xzhi: @@ 10/11 16:50
BreezeCat: 烙賽了 10/11 16:51
Ogrish: 多多別傻了,當然短線可以自欺欺人一下,但 崩盤ing 就別 10/11 16:54
Ogrish: 假裝反彈 10/11 16:54
frankie30432: 把昨天拉的吐出來而已 沒事而 10/11 16:54
xzhi: 好累人 10/11 16:54
optimistdog: 衝啊 10/11 16:54
justin818281: 這裡還不簡單嗎 10/11 16:55
justin818281: 多單就042停損,空單就122停損,自由配 10/11 16:56
p95649564: 司令想迷惑西哥 10/11 16:57
justin818281: 硬要現在進單就這樣 10/11 16:57
strongwolf: GG adr盤前繼續跌 10/11 16:57
bear9345: 跌跌不休~ 10/11 16:58
Ogrish: 台GG真derGG了 沒有ininder 10/11 17:00
ntit33: 算了 我期待司令甜區的來到 10/11 17:01
Risk2001: 哇 原油跳水跳很大 10/11 17:01
p95649564: 這個盤超自然振動 請翔翔用動物靈解盤 10/11 17:03
BreezeCat: 哪裡能召喚異次元買盤 10/11 17:15
leolarrel: 今天大賠14萬,幹 10/11 17:15
leolarrel: 還有-12萬是未實現損益! 10/11 17:15
leolarrel: 你媽的真的要跳樓,通常國慶日完不是都大漲嗎! 10/11 17:16
justin818281: 勞退跟國安都被外資提款啊豪爽 10/11 17:16
justin818281: 外資台積電成本50以下 10/11 17:17
cuteSquirrel: 獅子哥 疫情前有過雙十回來大跌黑K過 10/11 17:17
justin818281: 台灣價值全部被外資爽走,然後你的政府把台積電股 10/11 17:18
justin818281: 份當年賣光光,現在用你們的勞退國安來給外資出貨 10/11 17:18
justin818281: 台積電,台灣政府不管藍綠都是一堆奇葩廢物 10/11 17:18
purefalse: 國慶日之後好像都很慘,只有幾次比較好 10/11 17:18
purefalse: 沒記錯的話 10/11 17:18
justin818281: 沒看過這麼爽的,把金母雞賣給外資,後面再拿台灣 10/11 17:19
justin818281: 人的退休金去買回下跌中成本貴十倍的母雞 10/11 17:19
justin818281: 簡直是天才 10/11 17:19
BreezeCat: 納稅錢放口袋 有政府好安心 10/11 17:20
cuteSquirrel: https://i.imgur.com/JOTzzir.png 10/11 17:20
justin818281: 當年支援創立台積電的那些政治英雄現在不知道都在 10/11 17:20
justin818281: 想些什麼 10/11 17:21
shinyi444: 一種變盤的說法是內資壓低殺外資再吃貨拉高,倒回給外 10/11 17:22
shinyi444: 資接 10/11 17:22
purefalse: 我比較想知道是今天晚上還是明天晚上拉 10/11 17:22
shinyi444: 好像沒有甚麼連假過後穩漲的事情0.0 10/11 17:23
leolarrel: 松鼠哥借我錢,我快輸死了 10/11 17:23
leolarrel: 借我十塊翻本! 10/11 17:23
justin818281: 台灣價值不用對岸打過來,就被這些賣國賊賣光了 10/11 17:24
c0922949774: 看這分析 司令是又一路空下來了 舒服 10/11 17:26
leolarrel: 大家都好厲害,果然我才是閒聊裡最魯的. 10/11 17:26
xzhi: 看到原油這樣頭好痛 10/11 17:27
justin818281: 這裡不好做啦,台積電單日跌幅過大,若鈍化繼續跳 10/11 17:29
justin818281: 一定是有戰爭相關的事情發生才有可能 10/11 17:29
justin818281: 不過現在局勢那麼亂,也不是沒可能 10/11 17:29
frankie30432: GG還有得賣呢 10/11 17:29
justin818281: 我是希望別打仗啦,不然賺再多也沒辦法享受了 10/11 17:29
c0922949774: 打仗就真的是超大型財富重分配了 10/11 17:32
c0922949774: 打仗就能有近乎完全的階級流動 10/11 17:33
shinyi444: 不會啊 台積漲停兩根還一根回來剛好(??? 10/11 17:33
shinyi444: 打仗是性命抽籤,抽到活的才有分配的權利0.0 10/11 17:34
shinyi444: 看一堆自己賠就希望一切GG的不知道在想啥 10/11 17:34
shinyi444: 真的打起來,重建就夠你發瘋了,分配的也是你的子孫 10/11 17:35
OOorc: 18:00開始V 10/11 17:35
shinyi444: 民國28年撤退來的,國土還變小哩,分個鳥鳥0.0 10/11 17:36
c0922949774: 不知不覺就破底了 10/11 17:37
Risk2001: 我都休學了 Leo哥還是比較厲害 10/11 17:40
frankie30432: 西哥上週把煞車偷走一直不還回來 10/11 17:50
ntit33: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 10/11 17:57
miyabe: 33 鄰居什單? 10/11 17:58
ntit33: 不敢問 問了一定被念 破前低還不空呢 10/11 18:01
miyabe: 故意叫你問,膝蓋想也知什單 10/11 18:04
miyabe: 待會拉開,司令就貼給你看了。 10/11 18:05
ntit33: 你手上有單了吧 恭喜 10/11 18:05
leolarrel: 被念就是多單,炫耀就是空單 10/11 18:06
miyabe: 今天還沒單,就真的腦洞幫了,強強 10/11 18:07
frankie30432: 債市也沒要停的樣子 齁齁 10/11 18:08
ntit33: 我腦洞幫主 嘿嘿 各位好好賺 今晚破萬三 10/11 18:09
a36991069: 又再殺哈哈哈 10/11 18:09
miyabe: 你啦啦隊,可以 10/11 18:09
a36991069: 我好像確診了 身體好不舒服 10/11 18:12
ntit33: 美期都沒破低 鬼指一直鑽地 強 10/11 18:13
miyabe: 正好休息,玩台指 10/11 18:13
ntit33: 確診多休息 會兩天無聲 10/11 18:13
justin818281: 36多休息r 10/11 18:13
justin818281: 我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確診 10/11 18:14
barusu: 各位14000以上見了 10/11 18:15
benny3579: 確診小事 萬一失去嗅味覺人生就真的痛苦了 10/11 18:15
justin818281: 跟女朋友住在一起三天在同個空間,他確診我沒事, 10/11 18:15
justin818281: 我媽確診我哥確診我沒事,公司確診四人,我還是沒 10/11 18:15
justin818281: 事 10/11 18:15
miyabe: 天選之人 10/11 18:15
ntit33: 我周圍所有人確診 我仍..... 10/11 18:15
justin818281: 跟33一樣 10/11 18:16
ntit33: 我們兩個要去喝咖啡了 順便去醫院捐血做出無敵星星抗體 10/11 18:17
ntit33: 一瓶1000萬 10/11 18:17
a36991069: 我也曾以為我是天選之人 10/11 18:20
demolish: https://i.imgur.com/7EniHKX.jpeg西哥最後一哩路快到了 10/11 18:20
justin818281: 豪,無敵星星組合 10/11 18:21
a36991069: 現在還需要通報什麼的嗎 10/11 18:21
justin818281: 不需要 10/11 18:22
justin818281: 太多人了,已經沒人在鳥什麼通報 10/11 18:22
demolish: 自主應變 多了一個會痛可以跟窩縮 10/11 18:23
Risk2001: 上上週剛確診 10/11 18:24
Risk2001: 感想是對免疫系統影響還是不小 保重 10/11 18:24
lovelysyuan1: 我全家確診 我還載著三個確診的去醫院篩檢都活下來 10/11 18:28
lovelysyuan1: 了 10/11 18:28
optimistdog: 小彈是因為限空增加範圍嗎 10/11 18:29
p95649564: 我防疫險保了沒中... 10/11 18:45
justin818281: 去給病人喇雞一下各半分 10/11 18:53
sosank: 13587多單有救了? 10/11 19:41
louispencer: 哇賽 吃個晚餐回來怎麼噴上來了 10/11 19:51
louispencer: 050鋼底了? 10/11 19:52
benny3579: 調保證金看不太懂了 10/11 19:57
a36991069: 笑死 這叫噴? 10/11 19:59
a36991069: 睡起來快篩是陰性 好險 10/11 19:59
xhoho1990: 宇宙噴 10/11 20:01
p95649564: 救我 10/11 20:01
shinhway1: 我的空單啊 10/11 20:02
xzhi: 難道今天要大爆v? 10/11 20:03
a36991069: V個30點就能讓多軍高潮 10/11 20:03
Risk2001: 沒有V個300點我們是不要的 10/11 20:04
justin818281: V個300點 空軍就會高潮了 10/11 20:04
justin818281: 那今晚只好V300點看看 10/11 20:04
a36991069: 好的,司令做多 10/11 20:05
blueseason: 多起來!!! 10/11 20:05
lovelysyuan1: 13145 快來迎接我 10/11 20:07
a36991069: https://i.imgur.com/uGF2wx4.jpg 10/11 20:08
a36991069: 奇怪到底V在哪 10/11 20:08
kangta2030: 救命啊 噴出 10/11 20:10
shinyi444: 到底是哪軍的光輝十月啦qwq 10/11 20:15
justin818281: 這盤現在我已經什麼都沒看了 用盤感玩就好 10/11 20:16
futureq: 老師指標真的超強,又讓信眾大賺2000點了 10/11 20:16
p95649564: 塔哥救我 10/11 20:17
kangta2030: 你才要救我啊啊啊啊啊 10/11 20:19
futureq: 8/22~10/11 15426=>13106 10/11 20:19
ntit33: 嘎嘎烏拉拉 10/11 20:19
shinhway1: 靠 10/11 20:19
miyabe: 我怎麼賺錢變被嘎?我的乖乖 10/11 20:20
kangta2030: 嘎爽沒 10/11 20:21
ntit33: 塔哥 也救救我 好慌 好慌 10/11 20:21
futureq: 國安gg又在點火了 雜空軍小心 10/11 20:22
miyabe: 幸好小口數,不然慘了 10/11 20:22
p95649564: 這次真的要畢業了... 10/11 20:23
gdm0037: VVVVVVVVV 10/11 20:24
kangta2030: 芭比q了 10/11 20:25
ntit33: 跟台灣無關 Just follow Dow、 NQ curve! 10/11 20:25
chram: 要畢業ㄌ 10/11 20:25
miyabe: 我投降了,下次努力 10/11 20:27
chram: 醒來還是輸六萬 嗚嗚 10/11 20:27
MingPK: 最後衝出那一波比小那小道多滿多的 10/11 20:28
justin818281: https://i.imgur.com/yCq2rft.jpeg 10/11 20:29
ntit33: 我要吃甜甜 10/11 20:29
chram: 抄的真美 10/11 20:29
justin818281: 剛剛還想破萬三 嚇鼠我了 小王八蛋 10/11 20:29
MingPK: 司令又賺爛 10/11 20:29
miyabe: 水哦 10/11 20:30
chram: 我去睡時 停損設12977 10/11 20:31
xzhi: 司令真的好鬼 每次成本都很好 10/11 20:33
MingPK: 起手式已經從10 -> 11口大台 10/11 20:34
MingPK: 全翻紅惹 10/11 20:34
chram: 在想要不要賭樂透 10/11 20:34
ntit33: 司令下午一直做多? 沒停損 一路跌,一直做多攤平? 10/11 20:35
benny3579: 哇 華麗轉身 10/11 20:35
chram: 有停損吧 一直破正常都要損了再試 10/11 20:35
ntit33: 還是一路漲時 ,一路多 一直加碼? 10/11 20:36
Roger37: 司令應該是六點半之後那三根5k進的吧,我會第二根進 10/11 20:36
justin818281: 我下午只做這一單而已 10/11 20:36
MingPK: 這單看起來是剛剛破底那邊附近一次下的吧? 10/11 20:36
justin818281: 沒 15:04:28 這邊分批打進去的 就沒動了 10/11 20:37
justin818281: 別問我為瞎米 這單我主觀單 沒看任何圖 10/11 20:38
Roger37: 懂嘎懂凹點賺錢 10/11 20:39
a36991069: 靠北真的翻紅了 10/11 20:39
chram: 放我一馬 我以後不敢肛司令ㄌ 10/11 20:40
justin818281: . 翔翔不是CALL嗎 10/11 20:41
ntit33: 就是憑盤感 凹小單 往下攤平 10/11 20:41
MingPK: 這樣以後看到翔大約砲司令的推文惹 10/11 20:42
chram: 要到期了 因為我靠近結算除了買樂透都輸 換期貨下四口大ㄉ 10/11 20:42
MingPK: 不 10/11 20:42
chram: 220 180 130買的 10/11 20:42
ntit33: 吼 司令 你自己說 不可凹單攤平all in 贏錢還是要打屁股 10/11 20:43
justin818281: 凹單是要看自己定義跟持倉時間啦 10/11 20:43
MingPK: 可能剛下的時候只下一兩口其實凹了還好? 10/11 20:44
justin818281: 夜盤除非有瞬間大量往下灌 不然我都沒啥想平多單 10/11 20:44
chram: 凹單看能力啦 10/11 20:45
Risk2001: 多多消風了 10/11 20:46
chram: 今天不上班 我要去台中吃麻辣鍋ㄌ 有大奶要來嗎 10/11 20:46
justin818281: 太過紀律的進出場點 缺點太多 我自己很彈性 10/11 20:46
justin818281: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彈性 彈過頭不小心就凹大單 10/11 20:46
ntit33: 37大 為何第二根會進多 高手請開示 10/11 20:47
a36991069: 怎麼又殺下了呢 10/11 20:47
eggroll23: 男der有大奶的可以去嗎(x 10/11 20:47
justin818281: 但我自己是已經數年沒凹過大單了 10/11 20:47
chram: 試著往上站 合理做多 10/11 20:47
ntit33: 司令 簡單說 就是天賦 好吧 無解 10/11 20:47
ntit33: 翔翔 靈異體質 太鬼 無法參考 10/11 20:48
chram: 不要去猜高低點在哪 破了就損 有紅k就追 10/11 20:48
chram: 不過我才不管 凹爛 10/11 20:49
ntit33: 漂亮 翔翔 其實說到底就是這樣 10/11 20:49
chram: 要ㄘ嗎 我想ㄘ鼎王 10/11 20:49
MingPK: 指數是不是在跟36大對做XDD 10/11 20:49
justin818281: 我有自信大方向不會抓漏 所以可以彈性一點 大概這樣 10/11 20:50
justin818281: 真的出方向我就會跟方向了 所以不會有凹大單的情況 10/11 20:50
justin818281: 大概是這樣 10/11 20:50
chram: 其實一直都這樣啊 盤感說到底也是經驗的累積 10/11 20:50
ntit33: 我說漂亮 不是凹單 是順勢 及停損 10/11 20:50
gofigure: 還在算本益比 外資想未來台海衝突 本益比打對折都不過份 10/11 20:51
ntit33: 幹 司令 我以後要坐你旁邊下單了 10/11 20:51
chram: 司令 已經不用嚴格去遵守規則了 很彈性 規則是給不理性的 10/11 20:51
chram: 人遵守的 10/11 20:51
Roger37: @ntit33 回測-下不去-就可以測多單了 10/11 20:51
ntit33: 給老頭一點玩下去的動力吧 10/11 20:52
justin818281: 就像這裡如果什麼大量狗嘎50點又大量往下灌破 10/11 20:52
justin818281: 我一定還是會拿回空單的 假設啦 10/11 20:53
ntit33: @Roger37 了解 謝謝 10/11 20:53
a36991069: 沒有假設 你剛剛一定停利多單 反手放空了 10/11 20:53
chram: 豪想肛司令 唉 偷臭05看到人家賺800 10/11 20:54
chram: 我以後腰心存善念 不偷臭 10/11 20:54
justin818281: 沒捏 我還是多單 QQ 10/11 20:54
ntit33: “大量”有呼應37大以前說的 “量” 10/11 20:54
justin818281: 基本上有瞬間大量就是方向出來了 10/11 20:55
ntit33: 37台南 太遠 翔翔要輔選 太忙 10/11 20:55
ntit33: 只有司令信義區 司令救狼喔 10/11 20:56
ntit33: 有理 量! 10/11 20:56
chram: 約苗栗台中最剛好ㄌ 司令我一定約 既然幹不贏 就用物理方 10/11 20:56
chram: 式幹他 10/11 20:56
ntit33: 總之 來來來 短多兩天 周四晚上一定有方向 量也夠大 10/11 20:57
chram: 消息公布的那種量 就算你看對 也是不一定抱得住 10/11 20:58
ntit33: 已經n次了 跌一大跟 瞬間嘎回來 又慢慢往下 然後就跌到吃 10/11 20:59
ntit33: 屎 反之亦然 10/11 20:59
chram: 今天一天就把我打成白痴 嗚嗚嗚 10/11 21:00
justin818281: 大量要觀察他怎麼扭 10/11 21:02
justin818281: 簡單就上下扭一次 複雜就多扭一次 大概這樣而已 10/11 21:03
ntit33: BTW @Roger37 去義大利 一定要去 Florence uffizi museum 10/11 21:03
ntit33: 切記啊 10/11 21:03
justin818281: 你別想說會一次到底 一定有個拐彎 拐彎出來再觀察 10/11 21:03
justin818281: 多複習大量盤 別被嚇到 其實你會期待他出現的 10/11 21:05
ntit33: 我還是偷偷問司令好了 嘻嘻 10/11 21:05
ntit33: 現在怕的是 cpi符合預期 幹 就麻煩了 方向就不一定了 10/11 21:07
justin818281: 我都習慣教概念的東西 太具體的1+1反而很難回答 10/11 21:07
chram: 我也都講概念的東西 歐印就對了 10/11 21:09
justin818281: 豪 跟著翔翔一起歐印 10/11 21:09
justin818281: 其實在講架構、分析、盤勢任何東西前 10/11 21:10
eggroll23: 好久沒吃鼎王,但是要顧小孩沒辦法 Q_Q 10/11 21:10
chram: 我要出發去台中ㄌ 歐印就對了 10/11 21:10
justin818281: 有一個東西 你要頂的住 不然都是白談 10/11 21:10
justin818281: 那就是你的數字浮動 你要習慣 10/11 21:11
chram: 沒錯 頂不住都白談 本多終勝 晚點回來 10/11 21:11
justin818281: 你沒辦法承受 那註定你這單要輸 10/11 21:11
justin818281: 頂不住 隨便瞬間滑個20點你就尿出去了 怎麼玩 10/11 21:11
a36991069: 笑死 剛剛那50點是怎樣 10/11 21:12
ntit33: 頂住 跟凹單的差別在有無看錯方向吧 10/11 21:14
ntit33: 各位高手ok 我們弱咖 自以為頂住 幹 送頭 10/11 21:15
justin818281: 這就是大框架客觀的重要性 10/11 21:16
justin818281: 大框架不變 我可以頂 變了我自然會走 10/11 21:16
ntit33: 你又說到重點了 這就是經驗值跟專業度的問題 10/11 21:17
Jayptt0000: 司令意思是看型態是否有被改變而判斷是否停損對嗎? 10/11 21:18
xzhi: 別刷我的小道啊 10/11 21:18
ntit33: 是的 多時間層級不同 多空型態不同 要拆開不同框架 來做 10/11 21:18
xzhi: 拜託啦 10/11 21:19
justin818281: 我的門路是這樣 所以停損停利不固定 10/11 21:19
ntit33: 這樣才能利用皺摺來增加獲利 10/11 21:19
ntit33: 但 看多空似乎最簡單卻也最難 10/11 21:20
ntit33: 司令 我這樣有努力學習了吼 10/11 21:21
justin818281: u 10/11 21:22
justin818281: 真的要簡單舉例 10/11 21:23
justin818281: 大概就60分K 如果多空分界點在13800好了 10/11 21:23
justin818281: 隨便假設而已 不是真的在那 10/11 21:24
justin818281: 那意味著什麼 10/11 21:24
ntit33: 司令要教學 大家來上課囉 10/11 21:24
justin818281: 意味著大架構內 嘎800點都還可以是空頭 10/11 21:24
justin818281: 那你當然不可能抱空單 還放任他嘎你800點 10/11 21:25
justin818281: 但是大時間軸的範圍這麼廣 10/11 21:25
justin818281: 你不可能真的等到他嘎到800 你再來確認他變多還空 10/11 21:25
justin818281: 你就要去更小的時間軸裡找往下一個的架構 10/11 21:26
justin818281: 概念大致是這樣 10/11 21:26
justin818281: 不然難不成60K 你要做那種停損200點的單嗎.. 10/11 21:26
justin818281: 那個太天方夜潭 不切實際 老人才會那麼做 沒效率 10/11 21:27
ntit33: 問題在於 小時間軸內 要先試單打怪成功 才能提升到大時間 10/11 21:29
ntit33: 軸對吧 10/11 21:29
t5757567: 謝謝司令哥,觀念.經驗都有才能贏錢 10/11 21:30
justin818281: 原則上是這樣 但你正常也不能拿1分K的框架來做 10/11 21:30
justin818281: 要看當時的速度,因為1分K太容易被顛覆 10/11 21:31
ntit33: 大家的問題都是在於 小時間軸內 打怪失敗 如被騙 凹單停損 10/11 21:31
justin818281: 在怎麼樣的盤式要怎麼調配 就看經驗 很難一句話說清 10/11 21:32
ntit33: 簡而言之 要提升小區域作戰能力 才能有大區域作戰本錢 10/11 21:32
ntit33: 司令 你說到精髓了 “經驗” 這無解只能各安天命了 嘻嘻 10/11 21:34
a2828z33: 請問大大們都看幾分K為主呢? 10/11 21:34
lovelysyuan1: 謝謝司令哥 好像理解了些什麼 10/11 21:35
lovelysyuan1: 要靠回測來自行體會了 10/11 21:35
lonelybear: 今晚又想崩崩? 10/11 21:36
purefalse: 準備要吃損了嗎? 10/11 21:38
Sweet83921: 司令才是導正OP版良善風氣的重要推手 反觀... 10/11 21:39
Jayptt0000: 大概理解司令的意思,以及N大的補充,需要時間內化 10/11 21:39
xzhi: 小娜是真的不好 10/11 21:39
p95649564: 活捉司令 10/11 21:40
justin818281: 別捉我惹 哭噢 10/11 21:40
a36991069: 怎麼又又又崩下來了呢 10/11 21:42
ntit33: 司令 已經平倉 準備反手空了 10/11 21:42
t30116: 今天看得到12開頭嗎 10/11 21:42
ntit33: 大軸太明顯了 全綠棒 10/11 21:43
p95649564: 但這裡好像跌不下去 明天結算又在搞鬼了 10/11 21:44
justin818281: 大軸會有很多盲點啦 10/11 21:44
justin818281: 所以才說大軸看方向很穩 但實力在小軸 10/11 21:45
sachung28: 好令人懷念的萬3 10/11 21:45
justin818281: 架構沒被破壞 我多單就抱到天亮跟他拼R 沒啥好怕 10/11 21:47
ntit33: 魔鬼都在小軸裡! 10/11 21:47
ntit33: 這樣多單架構沒被破壞? 10/11 21:47
ntit33: 司令 勞駕機會教育 我就缺這個 10/11 21:48
purefalse: 是看你在那個框架吧? 10/11 21:48
purefalse: 用月就一直空,其他都雜訊,就他媽不怕嘎的老師! 10/11 21:48
purefalse: 看看老師多神勇! 10/11 21:49
justin818281: 原乃是這樣 10/11 21:49
justin818281: 老蘇神功 名不虛傳 直接看月線做單 10/11 21:49
purefalse: 我是5 60 日 週 10/11 21:49
ntit33: 也是 早該在17300的時候看月 周線 做空 10/11 21:50
a197905: 跌跌不休 10/11 21:51
purefalse: 但你也要有錢度那一關。 10/11 21:52
a36991069: 剛剛在平盤洗到心好累 我決定去睡覺了 10/11 21:55
justin818281: 36早點睡早點康復 10/11 21:56
ntit33: 36晚安 10/11 21:56
a36991069: 各位大神晚安 10/11 21:56
ntit33: 司令 36是你以後接班人喔 10/11 21:56
miyabe: 靠,被上上下下搞了我昏倒 10/11 21:57
justin818281: 沒什麼接班人 這市場做起來用飛的神人很多 10/11 21:57
justin818281: 誰都有可能成為下個大師 10/11 21:57
gofigure: 這輩子難得一見的盤要來了嗎 10/11 21:59
miyabe: 懶覺差點被割走 10/11 21:59
wl02444068: 今天大起大落欸我操 10/11 21:59
justin818281: 夜還很長 有得震 10/11 22:00
eggroll23: 小那好崩阿 10/11 22:00
ntit33: 老米空單還握著吧 10/11 22:01
xzhi: 小娜一直蹦 帶賽小道== 10/11 22:01
yan76910: 娘子,來看萬二囉! 10/11 22:01
ntit33: 沒有被騙走吧 10/11 22:01
lonelybear: 跟西哥一樣硬不起來 10/11 22:01
ja2: 要見12了嗎 10/11 22:01
frankie30432: 西哥 煞車呢 10/11 22:02
berryc: 抄底~! 10/11 22:04
benny3579: 鋼底? 10/11 22:05
bb25329110: 萬三痕硬喔 10/11 22:06
optimistdog: 上上下下 10/11 22:06
ntit33: 萬三門將 呂布是也 10/11 22:07
sosank: 底部到了 全力做多 10/11 22:07
shinhway1: 空單有救了 10/11 22:07
benny3579: 想當年 呂布好像是守萬七? 10/11 22:08
purefalse: 都還沒走完.. 10/11 22:08
t30116: 萬三超級威爾剛底 10/11 22:08
bb25329110: 遲早要破的吧 10/11 22:08
yb3570srz: 西哥賺到不知去向 10/11 22:09
chad61011: 鈦合金底 10/11 22:09
t30116: 12999接 會滿手是血嗎 10/11 22:10
justin818281: 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10/11 22:15
WESN: 翻多 先彈個300點吧 10/11 22:16
justin818281: 我一熬就是熬五年沒斷過 10/11 22:16
WESN: 這邊破底翻很完美吧 10/11 22:17
lovelysyuan1: 道瓊下不來~感覺有機會v會平盤 10/11 22:17
ntit33: 呂布萬七失職 罰來守萬三 10/11 22:17
justin818281: 很完美,趕快來救我 10/11 22:17
strongwolf: 費半跌這麼多怎麼台指還這麼抗跌?因為明天結算嗎? 10/11 22:17
optimistdog: 身體太差反而不會確診,因為鼻腔已經有別的細菌佔據 10/11 22:18
justin818281: 示範什麼叫完美凹單,處變不驚,但差點尿出來 10/11 22:18
ntit33: 真神 司令 會不會太扯 10/11 22:18
shinhway1: 厲害 10/11 22:19
lonelybear: 鬼指又偷看了什麼答案? 10/11 22:19
p95649564: 司令包著尿布多 丸子 10/11 22:19
miyabe: 我沒差了,剩10口空單,小輸贏 10/11 22:19
justin818281: 樓下請推薦可以耐吸直接睡著的紙尿布 10/11 22:19
p95649564: 好想平倉... 10/11 22:19
miyabe: 剛輸了快50用40口弄回來了 10/11 22:20
Csir: 300C明天準備1000倍 10/11 22:20
lovelysyuan1: 我剛剛已經尿出來了 要不是司令在 我一定砍單 10/11 22:20
ntit33: 雖然驚險 但老米都化險為夷 10/11 22:20
ntit33: 這遊戲太刺激 苦笑 各位加油 10/11 22:22
justin818281: 上下都有門神,我們半夜四點見 10/11 22:22
justin818281: 四點的世界就不會騙人了 10/11 22:22
purefalse: KD macd過高的回測都會很低! 10/11 22:23
chram: 怕怕怕 輸 10/11 22:23
purefalse: 乾 被接走了 10/11 22:24
ntit33: 怕屁 你本多終勝 輸屁 10/11 22:24
ScholarWu: 今天上上下下 多來空去 空去多來 額度只有45萬 現在已 10/11 22:25
ScholarWu: 經賺15萬了... 10/11 22:25
chram: 補跌完了沒 我要不安分了 10/11 22:25
justin818281: wu哥這樣很猛 10/11 22:26
ntit33: 吳同學 有賺就是厲害 給你鼓掌 10/11 22:26
Csir: 羨慕賺15萬 10/11 22:26
ntit33: 溪哥 帝寶有要賣嗎 10/11 22:27
Roger37: 羨慕,我湊到現在才免強有8 QQ 10/11 22:27
Roger37: 小賺不西帝寶刀未老 10/11 22:28
chram: 沒有什麼大的量下插 不敢接 10/11 22:29
justin818281: 溪哥的帝寶,用來養蚊子用的 10/11 22:29
miyabe: 沒單了,來爬個文 10/11 22:30
ScholarWu: 又要跳水了 10/11 22:30
ph142133: 唉,西哥養的蚊子都睡的比我們好 10/11 22:30
ntit33: 糟了 呂布又要守城了 10/11 22:30
Risk2001: 多單準備被炸爛 10/11 22:31
justin818281: 老闆尿布再來一打 10/11 22:31
a36991069: 完了睡不著了 10/11 22:31
a36991069: 司令救救我 10/11 22:32
justin818281: 36很狂捏,確診不睡覺 10/11 22:32
justin818281: 有早洩漏單症狀,請及早包好尿布 10/11 22:33
ScholarWu: 太會守了吧襪耖 10/11 22:33
eggroll23: 美琪找到剎車了? 10/11 22:33
justin818281: 挖哈哈哈 10/11 22:33
lovelysyuan1: 尿布一直穿上脫掉 快得濕疹了 10/11 22:33
ntit33: 呂布果然厲害 10/11 22:34
ntit33: 詐賭啦 10/11 22:34
a36991069: 靠北剛剛女友打給我說300快破了我直接跳起來 10/11 22:35
emega: 被巴來巴去好慘喔 10/11 22:35
justin818281: 熟悉的台指最對味 10/11 22:35
ntit33: 你是做多喔 10/11 22:35
a36991069: 幹搶短多錯了嗎 10/11 22:35
Janni: 明天嘎短空 10/11 22:35
justin818281: 乾你女朋友還會幫你盯盤,好屌 10/11 22:35
ntit33: 沒事 呂布保護你 10/11 22:35
justin818281: 短多沒錯,只是尿布要包好 10/11 22:35
eggroll23: 女朋友還會盯盤,要怎麼輸www 10/11 22:36
justin818281: 像我,包的死緊,比貞操帶還結實 10/11 22:37
miyabe: Tic大在笑了沒? 10/11 22:37
a36991069: 我叫她回家住 不然我怕傳染給她 10/11 22:37
a36991069: tic應該破千萬了 10/11 22:37
xzhi: 馬的我不止包尿布 gg還捏著 10/11 22:38
lovelysyuan1: 好刺激 10/11 22:38
a36991069: 幹我他媽空軍怎麼會轉多呢 氣氣氣氣氣 10/11 22:38
ScholarWu: 今晚各位大大怎麼看 10/11 22:39
justin818281: 別氣啊,結果都還沒出來,沒什麼好氣 10/11 22:39
ntit33: 區域游擊戰 不堪其擾 10/11 22:39
justin818281: 除非你本來就做5分K當沖,不然應該沒什麼豪氣的 10/11 22:40
miyabe: 我頭腦想波段,手一直加碼變日內,靠 10/11 22:40
Csir: 司令13000多單聽說要賺500點 10/11 22:41
justin818281: 妮看看妮看看,我權益數又翻正了 10/11 22:41
miyabe: 水 10/11 22:41
WESN: 跟著司令吃香喝辣 只是司令很常走山路 很顛簸 10/11 22:42
lovelysyuan1: 司令好猛 10/11 22:42
lonelybear: 西哥明天要結多少啊? 10/11 22:42
ntit33: 只能說 扯 10/11 22:42
ScholarWu: 期版新手我 竟敢跟司令對做 我錯了溪哥 10/11 22:43
justin818281: 別說我猛惹,其實動一動成本會更好,只是我都在打 10/11 22:43
justin818281: 字,爛成本就隨便他了,最後方向對就好 10/11 22:43
ntit33: 我今天不敢跟司令 太冒險 10/11 22:43
shinz1029: 所以西哥開示明天樂透了嗎? 10/11 22:44
eggroll23: 小那多單被洗掉了,哭阿 10/11 22:44
shinz1029: 沒跟到國慶大禮包好難受QQ 10/11 22:44
WESN: 希望明天可以上350 10/11 22:44
ntit33: 36可以好好睡覺了吧 10/11 22:44
miyabe: 來個底底高送司令 10/11 22:46
ntit33: 呂布說 他累了 下班 10/11 22:47
a36991069: https://i.imgur.com/oWZFDfO.jpg 10/11 22:48
justin818281: 反正夜盤隨便他洗 10/11 22:48
a36991069: 希望不要再被叫起來了 10/11 22:48
justin818281: 大學有女友人生已經贏一半 10/11 22:49
lovelysyuan1: 而且還幫忙看盤 羨慕 10/11 22:49
miyabe: 33 手上有沒單? 10/11 22:52
blueseason: Csir: 300C明天準備1000倍,明天樂透 10/11 22:52
shinz1029: 謝謝幫複習 來看明天會不會中獎 10/11 22:53
demolish: 原來西哥賣300C 10/11 22:53
justin818281: 一千倍是怎樣 10/11 22:54
shinz1029: 哈哈你跟我解讀的很像欸 … 10/11 22:54
shinz1029: 龜苓膏的意思啦 司令還不懂西哥嗎! 10/11 22:54
demolish: 不!這種只剩渣渣的東西 西哥才不削賣 太小看西哥了! 4. 10/11 22:58
demolish: 59分ALL IN300c 準備一波從河濱公園搬到帝寶當西哥鄰居 10/11 22:58
blueseason: 為什麼摩台指的波動比較大,有參考價值嗎? 10/11 22:58
xzhi: 幫自己QQ 10/11 22:59
Csir: ...這裡只有我單身嗎幹 10/11 23:00
Csir: 明天讓所有非單的獲利縮水80%好了 10/11 23:00
blueseason: GG ADR真的倒爛...-7%了 10/11 23:00
shinz1029: 西哥整天約小奶妹還演單身.. 10/11 23:00
lonelybear: 西哥不是小模隨便挑嗎? 10/11 23:01
ntit33: 空單出掉了 空手 10/11 23:01
strongwolf: Gg adr跌成這樣明天台股不會跌爛嗎? 10/11 23:02
shinz1029: 問西哥 台股結算很黑 10/11 23:02
justin818281: 摩台的台積電占比更高 10/11 23:02
justin818281: 所以跟半導體走勢連動比較大 10/11 23:03
justin818281: 大概4這樣 10/11 23:03
justin818281: 嘿嘿,又耍人一個彎 10/11 23:03
shinz1029: 我在等司令趕快多單爽完一起空到地獄 10/11 23:03
justin818281: 蘇不蘇服,愉快不愉快 10/11 23:03
justin818281: 我最愛這種九彎十八拐 10/11 23:04
justin818281: 一直磨磨擦擦好像在尻秋琴 10/11 23:04
Janni: 俄烏和解了嗎?有人撈很凶 10/11 23:04
TSMininder: 差點被巴死 10/11 23:04
lovelysyuan1: 被巴到懷疑人生 10/11 23:05
shinz1029: 司令的不要學 我以前也被弄亂 10/11 23:05
shinz1029: 司令華麗轉身很難學 學好波段就好 10/11 23:05
bb25329110: 這盤多空交戰喔 10/11 23:06
xzhi: 200call上不來 10/11 23:06
p95649564: 結果是在這裡洗 10/11 23:06
eggroll23: tsm在跌禁令嗎? 鬼指不敢跟漲的感覺 10/11 23:07
ScholarWu: 這到底三小盤 10/11 23:07
miyabe: 這種盤遇賭癮上身,追高殺低,一個晚上天文數字 10/11 23:09
justin818281: 確實,毒癮上身尻來尻去最後壓大單一波帶走 10/11 23:10
justin818281: 每個彎都以為是方向去追,一直損就拜拜了,結果整 10/11 23:11
justin818281: 晚AV盤整,一辜啊 10/11 23:11
justin818281: 老米很懂把把歐印追方向的賭鬼 10/11 23:12
miyabe: 我之前輸很多這種錢。 10/11 23:12
justin818281: 哭r 10/11 23:13
miyabe: 我就是這種賭鬼轉世的 10/11 23:13
miyabe: 不然常說我今年六月才開始賺錢 10/11 23:13
justin818281: 老米已經修正好了,看透 10/11 23:14
miyabe: 向司令學的。 10/11 23:15
justin818281: 老米應該有參考K5的概念,我的比較偏另一套 10/11 23:17
justin818281: 以前我也有想過,但是手工打單很難做到那種程度 10/11 23:17
miyabe: 有,但他資料不夠多,可惜 10/11 23:18
miyabe: 王醫師资料較多。 10/11 23:19
goye: 來到萬三鐵板區 感覺明天萬三一堆人會接多單吧 10/11 23:20
miyabe: 可是我把波段加碼,手濺一直變成短沖。 10/11 23:20
TIC05: 都是被鬼指巴過來的啦,誰不是,沒被巴過的表示太 10/11 23:21
TIC05: 菜 10/11 23:21
justin818281: 至少母單還在就有戲 10/11 23:21
miyabe: 對拉,我手再濺也要留母單 10/11 23:22
strongwolf: 明天守萬三嗎?真的不會破萬三? 10/11 23:22
miyabe: 剛最後留10母單,又被我平了,打我頭 10/11 23:23
TIC05: 去年我就是為了‘母單’換成塔哥的營業員 10/11 23:23
TIC05: 但後來格局再加大一點點後就沒有這個煩惱了 10/11 23:24
leonado82774: 崩爛 10/11 23:25
xzhi: 謝謝小道230點 我的英雄 還剩1口繼續看 10/11 23:25
miyabe: 所以駡我手濺,我來說今天 10/11 23:25
shinyi444: 睡醒會不會全紅0.0 10/11 23:26
justin818281: tic居然跟塔哥同個營業員 10/11 23:26
justin818281: 換成本看起來蘇胡多了 10/11 23:27
xzhi: 台指上不7 哭呀 10/11 23:27
wike: 可能大老闆們為了自救只能硬著頭皮,加碼撐上去 10/11 23:28
miyabe: 1.44下10口空單,下午一開盤又加碼10口13053 10/11 23:29
lovelysyuan1: 對啊 美股都v了 台指上不去 10/11 23:29
justin818281: 等你們去睡著就會上去了 10/11 23:29
miyabe: 這下又麻煩了,加碼單一定要設停損 10/11 23:30
wike: 股市漲跌是正常也是無常 這種盤勢更能感受無常 祝 好運 10/11 23:30
xzhi: 那我先睡了 晚安司令 10/11 23:30
justin818281: 別想太多,過度關注盤會壓縮你的時間感 10/11 23:30
miyabe: 一會跳到13100想說賠10口留母單好了 10/11 23:31
justin818281: 米大加碼單沖來沖去手工真的很複雜 10/11 23:31
lovelysyuan1: 感謝司令 10/11 23:31
miyabe: 後來7搞8搞碰到13019又跳回去,這次沒設有保本 10/11 23:32
miyabe: 這下慘了,沿路被嘎又平又下單又嘎,賠快50 我昏 10/11 23:34
justin818281: 丹尼有參照K5的概念,他後來也是用程式去執行 10/11 23:34
justin818281: QQ 10/11 23:34
ru8bj6: 10年均線11393就在眼前了,台股加油! 10/11 23:35
ru8bj6: 油 10/11 23:35
miyabe: 最後13146那看rsi好像背離,再使出老招 10/11 23:36
justin818281: 原來是老米的四兩撥千斤 10/11 23:36
miyabe: 沿路加到40口搞回來 10/11 23:37
justin818281: 兄弟們趕快去睡覺,一個都別給我醒來看盤 10/11 23:37
xzhi: 最後一口小道也平了 剩選擇明天早上看 希望有驚喜 10/11 23:38
miyabe: 結果一檢討不要一下次貪心加碼,10口空單還不是爽著 10/11 23:38
miyabe: 對拉,格局加大,我老小鼻子小眼睛 10/11 23:40
justin818281: 老米這是人性的鬥爭 10/11 23:41
miyabe: 以我的個性,想賺錢不能貼近盤面,我來想方法。 10/11 23:41
miyabe: K5我只看到他賺錢單路加碼,其他我還沒學到什麼。 10/11 23:44
miyabe: 不過賺錢加碼才能財富自由這決對正確 10/11 23:45
justin818281: 沒錯,要加碼才能有複利的效果 10/11 23:45
miyabe: 我以前只敢寫信問他餐廳是那一家。 10/11 23:45
justin818281: 我以前都在跟他互噴 10/11 23:46
xzhi: 真的 幹前幾天原油在那邊凹單最後爆炸 結果今天直接跌回來 10/11 23:46
ntit33: 其實說這麼多 歸總 1.小軸要贏 10/11 23:46
xzhi: 想死的心都有了 10/11 23:46
justin818281: 互相問候 10/11 23:46
BreezeCat: 剋星盤 今天下了大概10筆的最後一筆單 乾XDDDD 10/11 23:46
BreezeCat: 心態崩 10/11 23:47
ntit33: 要怎麼贏 才是最難的 10/11 23:47
miyabe: 3-4年前不能申請帳號,只能看,我又不懂你們說什麼。 10/11 23:47
ntit33: 2.大方向大家都知道 大軸才有本錢 加碼 常抱 10/11 23:48
kylin936: 小那居然紅了 10/11 23:48
miyabe: 不過他也佛心,秀單也是教方法。 10/11 23:48
justin818281: 是沒錯 10/11 23:48
ntit33: 你看今天 司令硬做多 小軸作戰成功 慢慢才有本錢常抱 再加 10/11 23:49
ntit33: 碼 10/11 23:49
miyabe: 我都看一陣子,賭輸畢業,來來回回4-5次 10/11 23:49
ntit33: 但是小軸的過程 一般人受的了嗎 10/11 23:49
ntit33: 或許運氣好 遇到甜區可以 10/11 23:50
justin818281: 受不了今天夜盤波動代表槓桿太大了 10/11 23:50
justin818281: 小菜而已 10/11 23:50
miyabe: 其實前一陣子他常來,沒出聲而以,我有次隔空逗他 10/11 23:50
purefalse: 大時間確定方向,小時間就是雜訊。 10/11 23:51
miyabe: 他就打QQ 10/11 23:51
justin818281: QQ 10/11 23:51
jeremylai: QQ 10/11 23:51
xzhi: 但剛開盤小娜60k那根呼綠對空軍來說信心一百分吧 10/11 23:52
miyabe: 對阿,他現在教我,可能我比較聽的懂了 10/11 23:52
justin818281: 好啦,其實能作那口數,傲氣會掃到人也是很正常, 10/11 23:52
justin818281: 鬥鬥嘴的往事現在看起來也別有趣味 10/11 23:52
sammy5062: CPI要公佈,短線一堆人落跑 10/11 23:53
BreezeCat: QQ 今天的閒聊要進精華區了嗎 10/11 23:53
miyabe: 說的方法如果對的,管他口氣,對方回你話就不錯了 10/11 23:53
ntit33: 老米朋友真多 10/11 23:54
justin818281: 老米說的是 ,是大智慧 10/11 23:54
miyabe: 33 我認識他們,他們沒一個認識我,這帳號去年才可留言 10/11 23:55
ntit33: 有我在 我保證這版每個人都認識你 10/11 23:56
t30116: 各位前輩 指數有過漲停跌停嗎 10/11 23:56
ntit33: 只是我可能不會在太久了 10/11 23:56
justin818281: 有的 10/11 23:56
ntit33: 因為司令不願意讓我坐旁邊 10/11 23:56
miyabe: 那不就感謝您了。 10/11 23:56
ntit33: QQ 10/11 23:57
ntit33: 老米 你還記得 我跟你說過 10/11 23:57
justin818281: 319槍擊跌停,傳中國移動要併遠傳漲停 10/11 23:58
elyjames: 我也覺得會反彈,結果認賠平掉了MD。 10/11 23:58
ntit33: 我要的是贏的感覺 但這裡超挫折的 10/11 23:58
elyjames: 那個時候有3.5%嗎? 10/11 23:58
purefalse: 5/12也快跌停了,可是V了起來 10/11 23:58
justin818281: 那時候是7%吧 10/11 23:59
miyabe: 你只玩右側交易又不帶膽子,司令今天不是提醒你 10/11 23:59
miyabe: 重點至少也要先耐小打的意思 10/12 00:00
justin818281: 挫折是難免,我也不是天生就變現在這樣,也是一路 10/12 00:00
justin818281: 苦苦爬來的 10/12 00:00
shinz1029: 司令是真的很猛 又被弄到翻紅了 10/12 00:01
justin818281: 做不好半夜都會想說自己是不是真的適合這條路什麼 10/12 00:01
justin818281: 的都想過 10/12 00:01
shinz1029: 絕對適合 我需要司令 不然都被西哥哥搞 10/12 00:01
miyabe: 33大贏小輸就對了,你要追求把把小贏也不可能 10/12 00:02
justin818281: 把把追求小贏是很困難的 10/12 00:02
ntit33: 2004年3月19日兩顆子彈3月22日跳空478點跌停 10/12 00:02
ntit33: 2009年4月29日中國移動入主遠傳 4月30日跳空392點漲停 10/12 00:02
purefalse: 破產個幾次,就可以了。之前有個美國人,破產十幾次, 10/12 00:03
purefalse: 結果期貨的獲利倍數到現在沒人打破。 10/12 00:03
justin818281: 因為小贏建構在短軸,哪裡是程式最無情的提款機 10/12 00:03
ntit33: 好 謝謝兩位 10/12 00:03
miyabe: 這樣,33我有一招,你只要輸全算我的,要聽嗎? 10/12 00:03
elyjames: 今天是搶反彈,感覺夜盤也太認真在準備明天的防守,一 10/12 00:03
elyjames: 堆看不到掛單的成交量 10/12 00:03
shinz1029: 我也要聽 10/12 00:04
ntit33: 好 老米 你說 10/12 00:05
elyjames: 我也要聽 10/12 00:06
ntit33: @purefalse 破產...... 10/12 00:06
miyabe: 先口氣好一點 10/12 00:06
purefalse: ? 10/12 00:09
ntit33: 嘴甜 就會贏錢 是嗎 10/12 00:09
ntit33: 果然大智慧 善哉 10/12 00:10
miyabe: 我只說一次 10/12 00:10
miyabe: 記得,只要 10/12 00:10
miyabe: 只要和C哥對做,一定賺,因為C哥一定賠。 10/12 00:11
shinz1029: 那個我這個一直在用啊...... 10/12 00:11
ntit33: 謝謝你 你放心 輸了我算自己的 10/12 00:12
shinyi444: 參悟了演技豪吐露絲 10/12 00:12
miyabe: 嗯,恭喜你比我早發現。 10/12 00:12
shinz1029: 有時候真真假假不是穩贏 別壓太大 10/12 00:13
kangta2030: 嘎爽沒 10/12 00:13
ntit33: 問題溪哥都事後說賠錢 10/12 00:13
ntit33: 樹林哥也是 這挺麻煩的 10/12 00:13
ntit33: 我還是乖乖跟著司令拼 可能好點 10/12 00:14
shinz1029: 西哥連群組也在騙 不信問塔哥 10/12 00:14
miyabe: 33 你跟翔翔也不錯,戰功彪炳。 10/12 00:15
ntit33: 溪哥 就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自己最慘 10/12 00:15
kangta2030: 西哥說自己賠錢是在嘲諷跟他對做的 10/12 00:15
ntit33: 翔翔高級左側交易 我不行 10/12 00:16
IO11: 這招我有試過10/7號最高與最低點差88點我一口輸了150點 供參 10/12 00:16
ntit33: 一直凹 突然跟你說 他舒服了 10/12 00:16
ntit33: 不然就是畢業了 太突然 跟不上 10/12 00:17
miyabe: 1011 那就是賭癮發作一直被巴。 10/12 00:18
IO11: 那晚C哥話特別多 我懷疑那天不是本人 一下真一下假 10/12 00:20
miyabe: 今天大家聊天氣氛不錯。op版風氣越來越好。 10/12 00:21
miyabe: 不會拉,這二天正常多了。 10/12 00:22
Jayptt0000: 美元指數與十年債殖利率在助攻多軍 10/12 00:22
badbadook: 好屌 https://i.imgur.com/h69jtuS.jpg 10/12 00:23
shinz1029: 給個建議 西哥大方向跟到就好 10/12 00:23
miyabe: 33 司令利害吧,我乾脆空單平掉和你們聊天。 10/12 00:23
shinz1029: 中間皺摺是他在當沖誘多誘空QQ 10/12 00:23
t30116: 台積adr對夜盤的影響大嗎 10/12 00:24
miyabe: 33翔翔什單?他睡死了哦? 10/12 00:25
ntit33: 你不是空手了 10/12 00:26
justin818281: 翔翔已經不見惹 10/12 00:26
ntit33: 他晚上在工作 10/12 00:27
ntit33: 其實你看他滿嘴有的沒的 是個好人 10/12 00:28
miyabe: 對阿,早空手了 10/12 00:28
IO11: 還是在找小模 10/12 00:28
miyabe: 他滿嘴全實話,怎麼會有的沒有? 10/12 00:29
chram: 幹你各位 剛吃飽 還在賠 10/12 00:29
chram: 準杯要去色情按摩了 10/12 00:30
benny3579: 我也覺得最近西哥講話怪怪的 10/12 00:30
Jayptt0000: 呵呵呵 10/12 00:30
ntit33: 各種不同風格的實話 簡稱 有的沒的 10/12 00:30
miyabe: 他以前有次司令辯技術指標,我2個都聽不懂。 10/12 00:30
ntit33: 幹 剛醞釀氣氛 你就出來亂 10/12 00:30
miyabe: 偷說他就出現,明明在旁偷聽。 10/12 00:31
ntit33: 我現在聽的懂司令的術語了 10/12 00:31
chram: 我要去射精了 你們慢聊 10/12 00:31
ntit33: 翔翔的有op成分 我直接忽略 10/12 00:32
miyabe: 你手上的經血先去射 10/12 00:32
justin818281: 豪 連我的份一起 射多一點 10/12 00:32
Jayptt0000: SP一直加倉唷 10/12 00:33
sammy5062: 這裡沒有女生嗎......? 10/12 00:33
miyabe: 要射前五秒叫我的名字,3秒前不夠,因為我重聽。 10/12 00:34
chram: 豪 我等等要出來的時候 大喊司令三聲 希望您跟我感受一樣 10/12 00:34
chram: 的快樂 10/12 00:34
chram: 豪 我都喊 10/12 00:34
justin818281: 乾 10/12 00:34
ntit33: op night club >淫蕩翔 10/12 00:34
ntit33: 感覺是個歡樂的夜晚 10/12 00:35
chram: 等等我會喊 啊RRRRR老米這發是為了你我才多擠一點出來的 10/12 00:37
chram: 等著感受吧 我去洗澡了 10/12 00:37
ntit33: 恕我無法奉陪 先走一步 10/12 00:38
miyabe: 感謝翔翔,預祝翔翔遇到奶大人矮洞緊大美女 10/12 00:38
astrokid: 來喔,莊家收租之術 10/12 00:41
justin818281: 來哦 這裡很美麗 10/12 00:42
IO11: 設個OCO來睡 祝大家發財 10/12 00:42
justin818281: 我還沒看到我想看的風景 10/12 00:42
justin818281: 翔翔的天元突破 10/12 00:42
justin818281: 一辜啊 翔翔你怎射出來惹 10/12 00:46
s3565612345: 噴啦 10/12 00:47
ja2: 台中的好玩嗎?翔董~我都只能在台北打轉 10/12 00:48
miyabe: 哇靠司令抄底成功 10/12 00:49
TIC05: 菊花被司令捅了 10/12 00:49
ja2: GG 尻2%回來了。翻紅的話可能會暴動吧 10/12 00:49
CYELgenius: 丸了丸了 10/12 00:49
marenlin: 多單被洗掉三次 乾 10/12 00:50
justin818281: 我不是抄底啊 我是一直在底下被碾來碾去 10/12 00:50
miyabe: 不過明天台股到底要跟小道還是費半? 10/12 00:50
ph142133: 安娘威~好噴 10/12 00:51
ja2: 司令又要一夜百萬惹。大奇蹟日(發功) 10/12 00:51
justin818281: 搞不好等一下又下去探親一次我也不會很意外 10/12 00:51
miyabe: 對,不是抄底,是一路被碾壓 10/12 00:51
ja2: 跟小那還有費半比較多一點吧?! 10/12 00:52
elyjames: 多單同樣被洗掉…這次的防守位做得有夠硬 10/12 00:52
justin818281: 來回經過我成本的震動頻率直逼按摩棒 10/12 00:53
TIC05: 我各人覺得一定要參考的話,費半、Nasdaq跟台股的 10/12 00:53
TIC05: 連動性比較高 10/12 00:53
justin818281: 我建議是全部遮起來不要看 10/12 00:54
miyabe: 好,司令賺完,Tic大加倉,我跟上 10/12 00:54
justin818281: 看了也沒什麼幫助 只會疑神疑鬼 10/12 00:54
TIC05: 真的,遮起來完全不影響做單 10/12 00:55
bb25329110: 司令裸k派喔 10/12 00:55
miyabe: 明天又是周三. 各方勢力捲入,好好看戲 10/12 00:56
TIC05: 這邊應該加不了倉,起碼要彈500點才能開始小加 10/12 00:56
justin818281: 沒R 你又不是在做什麼連動率99%的套利 10/12 00:57
bb25329110: 看看台積法說後怎麼表態 10/12 00:57
miyabe: 對,格局拉大,那有小數點在加倉,我最會目光如豆 10/12 00:57
justin818281: 難不成小那跟台指乖離1% 你能套到利嗎 QQ 10/12 00:57
TIC05: 真的硬要加就小小壓個13300 10/12 00:57
justin818281: 套不到的話 為啥要去比較呢 10/12 00:58
miyabe: 對阿,我看太多又不準,少看反而好 10/12 00:59
TIC05: 賭破頸回測不過 10/12 00:59
justin818281: 裸K裸起來 最喜歡不穿衣服的 10/12 01:00
bb25329110: 司令不是覺得做單贏過女色XD 10/12 01:12
bb25329110: 做到一半 開啟程式打開K線圖女友不知道會不會爆氣 10/12 01:12
justin818281: 會 10/12 01:14
bb25329110: 你這是經驗分享嗎 10/12 01:18
justin818281: 要%%成本一定要離得夠遠 10/12 01:20
justin818281: 不然就會出事 10/12 01:20
bb25329110: 你是要跟我說你一次一小時嗎... 10/12 01:24
justin818281: XDD 10/12 01:28
badbadook: 好屌https://i.imgur.com/aDhDO66.jpg 10/12 01:48
elyjames: 靠北,我看了什麼 10/12 02:46
elyjames: 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發生什麼事了 10/12 02:50
elyjames: 血崩欸 10/12 02:50
elyjames: 有人還醒著嗎。。來人啊,雖然我多單平了但還是想知道 10/12 03:01
Howard05: 萬二啦 10/12 03:01
Allison420: 下禮拜那斯達克是不是就剩4位數了 10/12 03:01
dwlui: 出世了阿北 10/12 03:05
elyjames: 怎麼突然閃崩,英國嗎?有沒有人有群可以帶我進去看討 10/12 03:05
elyjames: 論qq 10/12 03:05
kangta2030: 爆破!! 10/12 03:07
yuehjian: qq 10/12 03:08
gweson: 舊多單出場了? 10/12 03:23
ru041l3: 隔壁版推測是英國央行行長說話內容導致 10/12 03:24
orange0319: 幹怎麼突然偷襲了,不是應該明天白天破萬三嗎 10/12 03:24
elyjames: 感謝資訊…我想說 BOE的那個告示不是大家很早就知道了 10/12 03:29
elyjames: 嗎。 10/12 03:29
elyjames: 另外一個 Fed’s Mester says central bank has yet to 10/12 03:44
elyjames: makeba dent in inflation Oct12,2022 2.54AM 10/12 03:44
bb25329110: 炒底多 10/12 03:45
elyjames: 是說真的覺得靠北到爆,六月的時候就知道通脹長這樣了。 10/12 03:47
elyjames: 七月的會議紀錄摘要還在擔心加息過猛,拖到八月才一個一 10/12 03:47
elyjames: 個出來放話,現在呢?美聯儲行長們是不是其實只是什麼 10/12 03:47
elyjames: 狗屁 deepstate找一堆演員而已啊? 10/12 03:47
bb25329110: 國安萬四進場真的是蠻趣味的 10/12 03:55
demolish: 靠北 睡到4.57 沒買到...... 10/12 05:02
cuteSquirrel: 樹林哥 你用IOC 或者觸價 買賣不叫好了 = = 10/12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