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Squirrel: 貓姐好 04/10 06:29
推 demolish: 西哥早 04/10 06:44
推 Xaymaca: 大家好 我是新來的 股神 04/10 07:31
推 wwwqaws: C哥早 馬卡又在裝 04/10 07:58
推 inbeing520: 松鼠早..大家早安 04/10 08:42
→ inbeing520: 馬卡股神出現了XD 04/10 08:44
推 Al1enIverson: 請問要創歷史新高了嗎 在這混沌不明的情況直接漲的 04/10 09:42
→ Al1enIverson: 不知不覺 04/10 09:42
→ Al1enIverson: 只有我還在後知後覺 04/10 09:42
推 thxdn: 擔心週末的消息 到底該不該留倉呢 跳空防不住啊~~~ 往上還 04/10 09:59
→ thxdn: 往下都太粗了 04/10 09:59
→ leolarrel: VIX 大降 04/10 10:45
推 yb3570srz: 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我 04/10 11:19
→ purefalse: 怎麼還沒大突出破? 04/10 12:34
推 wwwqaws: 滿手多單 04/10 13:29
→ Sweet83921: 行情總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04/10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