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40000已經是必然 什麼時候到而已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0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777240317.A.197.html
demolish: 西哥早 04/27 06:30
colinham: 世界和平 http://i.imgur.com/9HvoF8t.jpg 04/27 06:35
cuteSquirrel: 獅子好 04/27 07:36
wwwqaws: 大家早 C哥斬釘截鐵 04/27 08:23
Sweet83921: 請碼卡大大帶領大家攻上五萬點 04/27 08:44
maimss: 4萬囉 04/27 08:51
demolish: 西哥每天早上都一柱擎天 04/27 09:05
thxdn: 狗嘎一波一波一波一波 04/27 09:07
thxdn: 還以為大家都不獲利了結的 04/27 09:08
maimss: 空軍被嘎爛了 04/27 09:17
maimss: 真的很扯….. 04/27 09:17
maimss: 4月還沒過完欸 04/27 09:17
Csir: https://i.verb.tw/UvHTMLjl.jpg 04/27 09:18
Csir: 我停損轉多不會這麼倒霉吧 04/27 09:18
demolish: 靠北 西哥中年危機 軟屌 04/27 09:19
Csir: 噴了啦做多也太爽好扯 04/27 09:20
thxdn: 空單在地板掙扎好慘 04/27 09:27
ARMANI9527: 2330漲到2330了 呃....... 04/27 09:28
ARMANI9527: 現在每天都上兆成交量 真的是太威了XD 04/27 09:30
munichuihsin: 散戶呼吸法壹之型追多正2+136@30. 04/27 09:41
Sweet83921: 可以噴到520嗎 520 52000 04/27 09:51
Csir: 幹哩欸怎麼跌了 04/27 09:56
thxdn: 空單復活T_T 04/27 09:57
thxdn: 這個正價差越來越狂了 04/27 09:59
ARMANI9527: 40404這有趣數字下了短空 剛平40000 可惜只敢下小台 04/27 09:59
Csir: 大戶在40444倒貨,預計跌4444點 04/27 10:00
munichuihsin: https://i.imgur.com/jnrPHpp.jpeg 04/27 10:08
Csir: 狂爆噴 04/27 10:08
munichuihsin: 台股根本不會跌https://i.imgur.com/Ohn8Q5U.gif 04/27 10:11
thxdn: 拉回一點點就滿上 是哪個猛將 04/27 10:13
maimss: 呵,只能說瘋狗這次真的瘋了 04/27 10:26
leolarrel: 可以不可以再瘋一點? 04/27 10:40
shinz1029: 跟著西哥過高 噴噴噴 04/27 10:42
munichuihsin: 猛將C哥? 今天出手有點心急,不過上周就在做多了 04/27 11:04
MoneyDay5566: 即將崩到你叫媽 04/27 11:12
maimss: 很難,買盤太強了,空軍真的沒啥機會 04/27 11:22
huang761617: 大台漲666收39888,六一波.... 04/27 13:56
wwf1310: 蘇湖~~~~~加倉…已加到去麥當可以買整顆馬琳署 04/27 13:58
wwf1310: 今天的盤多空都賺? 04/27 13:59
maimss: 你加空倉喔 04/27 14:03
maimss: 我是在考慮買點SOXS來囤看看 04/27 14:03
wwf1310: 周、月K…成交總額度都是近期最高…這不空對不起自己qq 04/27 14:11
wwf1310: 但是做多的別被影響了…這只是我的小看法qq 04/27 14:12
maimss: 我看空不做空,台積回2000我來撿一下 04/27 14:21
leolarrel: 我是策略的奴隸,策略要我幹嘛就幹嘛 04/27 14:38
maimss: 現在什麼策略 04/27 15:04
leolarrel: 超超超價外裸麥策略 04/27 15:12
maimss: 淦,如果你贏了我會很佩服你 04/27 15:20
maimss: 哈哈哈哈哈 04/27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