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molish: 西哥早 06/23 06:27
推 cuteSquirrel: 貓姐早 06/23 08:08
→ Xaymaca: 掰掰 06/23 08:46
→ Csir: 好像下不去 06/23 09:13
推 poop159: 還不拉上去救救夜盤的多多 06/23 09:17
推 Xaymaca: 能人道又有尊嚴的走,為何不願意呢? 06/23 09:23
推 shinz1029: 西哥你在亂殺 我一千點沒了欸 06/23 09:24
→ Csir: 我要追空殺回46000 06/23 09:25
推 shinz1029: 謝謝 轉折了 西哥你繼續 06/23 09:26
推 Xaymaca: 準備好囉 06/23 09:56
推 inbeing520: 松鼠早! 06/23 09:59
推 inbeing520: 今天有點忙,請問是不是拉回就是買點XD 06/23 10:02
→ leolarrel: X頭被洗破了..! 06/23 10:02
推 shinz1029: 拉回趕緊買 獲利蒸發一千點了.. 06/23 10:03
推 Xaymaca: 就現在 06/23 10:10
推 wwwqaws: 大家早啊 好空虛喔 06/23 10:15
推 jhz5410: 噴噴噴上去 06/23 10:20
推 demolish: 西哥大賺2000點睪割離席 06/23 10:28
推 Xaymaca: 啊不是很喜歡截圖? 對時對點位????????????? 06/23 10:36
→ Xaymaca: 啊不是很會??????????????????? 06/23 10:37
推 inbeing520: 好洗!臉被巴腫了…! 06/23 11:08
推 munichuihsin: 昨天多單停損賠96萬多,大失血績效降到19%,暫時休學 06/23 11:29
推 Xaymaca: 沒了 06/23 11:38
→ leolarrel: 破皮了, 真的破皮了 06/23 12:00
推 shinz1029: 西哥還不出來 06/23 12:06
→ purefalse: 還能彈嗎? 06/23 12:30
推 wefun: 還好早上給他空下企 06/23 13:38
→ ARMANI9527: 沒啥事發生 夜盤到現在高低1千8百點 就問你威不威XD 06/23 13:44
→ ARMANI9527: 昨天夜盤裸賣SC49500就看台股太囂張 明天大盤漲停就可 06/23 13:54
→ ARMANI9527: 教訓到我 剩一天 拜託快來嘎我XD 06/23 13:55
推 wwf1310: .......47831空單14口…大台… 06/23 15:16
→ wwf1310: 阿乾,撐過昨晚,沒撐過早盤!!!!!! 認賠62萬! 乾!!! 06/23 15:17

推 kadolong: 認賠XD 06/24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