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天嘎2000點 夜盤又繼續噴 這波多頭走不完了吧 50000要到了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 ◢██▇◣ 人皆有之 ◢█◤ ◥█▍ ◢▆▆◣ 不能拿當做傷害另一人的藉 █▊ ◤ █ ◤ ◤ From [日記] 0302 ◥▅▄ ▆ ◢ ◥▋ ▉ █◢ ◥█▅▆◤ ◥▄▆◤ ▊ ▉ PTT2個版 跟我要 m3m3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0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782165785.A.65D.html
demolish: 西哥早 06/23 06:27
colinham: 世界和平 http://i.imgur.com/hroHySx.jpg 06/23 06:28
cuteSquirrel: 貓姐早 06/23 08:08
Xaymaca: 掰掰 06/23 08:46
Csir: 好像下不去 06/23 09:13
poop159: 還不拉上去救救夜盤的多多 06/23 09:17
Xaymaca: 能人道又有尊嚴的走,為何不願意呢? 06/23 09:23
shinz1029: 西哥你在亂殺 我一千點沒了欸 06/23 09:24
Csir: 我要追空殺回46000 06/23 09:25
shinz1029: 謝謝 轉折了 西哥你繼續 06/23 09:26
Xaymaca: 準備好囉 06/23 09:56
inbeing520: 松鼠早! 06/23 09:59
inbeing520: 今天有點忙,請問是不是拉回就是買點XD 06/23 10:02
leolarrel: X頭被洗破了..! 06/23 10:02
shinz1029: 拉回趕緊買 獲利蒸發一千點了.. 06/23 10:03
Xaymaca: 就現在 06/23 10:10
wwwqaws: 大家早啊 好空虛喔 06/23 10:15
jhz5410: 噴噴噴上去 06/23 10:20
demolish: 西哥大賺2000點睪割離席 06/23 10:28
Xaymaca: 啊不是很喜歡截圖? 對時對點位????????????? 06/23 10:36
Xaymaca: 啊不是很會??????????????????? 06/23 10:37
inbeing520: 好洗!臉被巴腫了…! 06/23 11:08
munichuihsin: 昨天多單停損賠96萬多,大失血績效降到19%,暫時休學 06/23 11:29
Xaymaca: 沒了 06/23 11:38
leolarrel: 破皮了, 真的破皮了 06/23 12:00
shinz1029: 西哥還不出來 06/23 12:06
purefalse: 還能彈嗎? 06/23 12:30
wefun: 還好早上給他空下企 06/23 13:38
ARMANI9527: 沒啥事發生 夜盤到現在高低1千8百點 就問你威不威XD 06/23 13:44
ARMANI9527: 昨天夜盤裸賣SC49500就看台股太囂張 明天大盤漲停就可 06/23 13:54
ARMANI9527: 教訓到我 剩一天 拜託快來嘎我XD 06/23 13:55
wwf1310: .......47831空單14口…大台… 06/23 15:16
wwf1310: 阿乾,撐過昨晚,沒撐過早盤!!!!!! 認賠62萬! 乾!!! 06/23 15:17
wwf1310: https://i.mopix.cc/prPuta.jpg 抱歉讓空軍丟臉了 06/23 15:21
kadolong: 認賠XD 06/24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