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molish: 西哥早 跪求西哥教學 06/24 06:23
推 demolish: 跪求西哥一對一手把手教學 06/24 06:26
推 cuteSquirrel: 獅子早 06/24 06:38
推 poop159: 今天會有神秘力量嗎 06/24 08:36
推 demolish: 跪求松鼠開示 06/24 08:52
推 wwwqaws: C哥早 大家早 06/24 08:55
推 cuteSquirrel: 尾盤偷拉吧 06/24 09:04
→ Csir: 哇幹好洗 06/24 09:10
推 jhz5410: 要上去了嗎 06/24 09:13
推 eternal999: 西哥抄底測不到46000 06/24 09:25
→ ARMANI9527: 周一夜盤用四十多萬SC只為賺一萬 照理說投報比不合 06/24 09:42
→ Csir: 狂爆噴 06/24 09:42
→ ARMANI9527: 但沒辦法 被期指囂張氣焰氣到 這點我要檢討 06/24 09:43
推 munichuihsin: 我也要檢討,因為不知道46000是否鋼底,多單要掛哪裡? 06/24 09:45
→ munichuihsin: 啾~命~ 06/24 09:45
→ ARMANI9527: 尤其這月獲利達標 就該收手看戲 差點違背要飯流派精神 06/24 09:46
→ leolarrel: 這次真的不是只有洗到破皮而已... 06/24 09:48
推 Xaymaca: 好了啦 人家49200空單都抱著不想講 06/24 09:49
→ Xaymaca: 你有嗎? 有嗎? 有嗎? 有沒有? 我就問你有沒有? 06/24 09:50
推 benny3579: 救命啊 06/24 09:56
→ leolarrel: 我沒有, 我只有52200 小空單 06/24 09:58
推 munichuihsin: 我也沒有.如果我有血輪眼早就看穿,可惜沒有.媽~媽~ 06/24 10:49
推 Xaymaca: 好 小心跌停 06/24 10:54
→ purefalse: 這樣還能正價差太厲害了! 06/24 11:02
→ leolarrel: 該不會要收46000吧 06/24 11:12
推 cuteSquirrel: 獅子好強 06/24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