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天就崩3000點 書上說的波浪理論 40xxx - 46xxx - 43xxx - 49xxx - 46xxx - 52xxx? 今天外資會壓低結算跑空單嗎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 ◢██▇◣ 人皆有之 ◢█◤ ◥█▍ ◢▆▆◣ 不能拿當做傷害另一人的藉 █▊ ◤ █ ◤ ◤ From [日記] 0302 ◥▅▄ ▆ ◢ ◥▋ ▉ █◢ ◥█▅▆◤ ◥▄▆◤ ▊ ▉ PTT2個版 跟我要 m3m3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0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782251121.A.D09.html
demolish: 西哥早 跪求西哥教學 06/24 06:23
demolish: 跪求西哥一對一手把手教學 06/24 06:26
colinham: 世界和平 http://i.imgur.com/kqL9VHa.jpg 06/24 06:33
cuteSquirrel: 獅子早 06/24 06:38
poop159: 今天會有神秘力量嗎 06/24 08:36
demolish: 跪求松鼠開示 06/24 08:52
wwwqaws: C哥早 大家早 06/24 08:55
cuteSquirrel: 尾盤偷拉吧 06/24 09:04
Csir: 哇幹好洗 06/24 09:10
jhz5410: 要上去了嗎 06/24 09:13
eternal999: 西哥抄底測不到46000 06/24 09:25
ARMANI9527: 周一夜盤用四十多萬SC只為賺一萬 照理說投報比不合 06/24 09:42
Csir: 狂爆噴 06/24 09:42
ARMANI9527: 但沒辦法 被期指囂張氣焰氣到 這點我要檢討 06/24 09:43
munichuihsin: 我也要檢討,因為不知道46000是否鋼底,多單要掛哪裡? 06/24 09:45
munichuihsin: 啾~命~ 06/24 09:45
ARMANI9527: 尤其這月獲利達標 就該收手看戲 差點違背要飯流派精神 06/24 09:46
leolarrel: 這次真的不是只有洗到破皮而已... 06/24 09:48
Xaymaca: 好了啦 人家49200空單都抱著不想講 06/24 09:49
Xaymaca: 你有嗎? 有嗎? 有嗎? 有沒有? 我就問你有沒有? 06/24 09:50
benny3579: 救命啊 06/24 09:56
leolarrel: 我沒有, 我只有52200 小空單 06/24 09:58
munichuihsin: 我也沒有.如果我有血輪眼早就看穿,可惜沒有.媽~媽~ 06/24 10:49
munichuihsin: 吉伊:媽媽,又A? https://i.imgur.com/sh2CHJU.gif 06/24 10:51
Xaymaca: 好 小心跌停 06/24 10:54
purefalse: 這樣還能正價差太厲害了! 06/24 11:02
leolarrel: 該不會要收46000吧 06/24 11:12
cuteSquirrel: 獅子好強 06/24 11:51
Xaymaca: https://i.imgur.com/aJQ7qO0.jpg 06/24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