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teSquirrel: 莊家好獅子 06/24 14:34
→ daniel6412: 跑去跟股版槓精槓快笑死 06/24 15:28
推 Xaymaca: 跌停 跌停 跌停 跌停 跌停 跌停 06/24 15:44
推 inbeing520: 馬卡大…跌停的話四貸同堂的人會哭哭XD 06/24 15:55
→ daniel6412: 跌停不要啦,要每天3%3%這樣才會懷疑人生,不然一個跌 06/24 15:56
→ daniel6412: 停貪狗又會覺得隔天反彈了 06/24 15:56
推 demolish: 嗚嗚嗚 咪咪卯卯 06/24 15:59
推 cuteSquirrel: 十里山路不換肩 06/24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