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wwqaws: C哥早呀 空軍表示幹 06/25 05:53
推 demolish: 西哥早 西哥大_轎 哭啊!窩還沒上車啊! 06/25 06:13
推 matzuyao: 早安 空軍一覺醒來變天 06/25 06:52
推 benny3579: 扯 06/25 06:53
推 q5sss: 48200可樂100口有戲嗎 06/25 06:59
推 Xaymaca: 有 而且你新來的 對吧 06/25 07:10
→ Xaymaca: 新手強強滾 06/25 07:11
→ q5sss: 前輩好,默默潛水看各位前輩聊天很久了 06/25 07:15
推 eternal999: 西哥抄底沒揪 夜襲 06/25 07:16
推 cuteSquirrel: 貓姐早 06/25 07:27
推 demolish: 樓上想跟西哥一起買可樂 06/25 08:16
推 cuteSquirrel: 和樹林一起吃冰 06/25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