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不要衝動的去刺激對方,對相處就有幫助。 : 謝謝N大 : 沒想到結果跟我擔心的相去不遠 : 意思應該是,要嘛就只能努力維持,靜待時間證明,要嘛就快刀斬亂麻? : 不過目前的我還是割捨不下,只能選擇努力維持了.. : 有三點疑問想請教N大.. : 1.您給的相處建議中,有提到思考不要分他是他,我是我,請問這意思是否包含,想法不要太 : 過自私? : 因我常會在一些小地方感覺到對方忽略我的感受,其中有些也會牽涉到物質方面or隨口說 : 說事後只有我傻傻當真..,也會納悶 : 是不是如果我夠大氣不要計較,就不會覺得不開心,雖然都是小問題,可是這些小問題讓我 : 覺得對象無 : 法給我安全感.. 自私是人之常情,可是人們常忘了去衡量整體性。 比如說,當妳覺得小地方被對方忽略的時候,先想一下, 對方可能忽略的原因是什麼?別一味地往〔他不在乎妳〕的方向去想。 想想:他是否認為妳在乎的點,是重要的?當時的情況,他必須要重視這一點? 有沒有可能他有苦衷?有沒有可能他沒有負面意思?有時候是太鑽牛角尖才會多想。 至於安全感這東西,不是來自對方,而是自己,得想辦法讓自己有安全感, 而讓自己有,不表示一定得要對方順從、滿足妳所想的。 假設,有人很怕男友跟異性來往,認為界線模糊、理智一定會失陷, 一定會有不小心,就算男友沒別的意思,異性也可能有企圖....但這樣一來, 若要男友不跟任何異性往來,否則自己會沒安全感,這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別說按照經驗,往來就是有鬼!與其阻止、控制對方,不如瞭解對方, 再讓自己有信心,男友不會心猿意馬。 物質方面,如妳說的,會傻傻當真...妳得先思考,是對方常說令人誤解的話, 還是自己分不清楚狀況。 凡事都要想整體...說實在的,如果對方問題很大、讓妳不安又讓妳生氣, 那有必要在一起嗎?如果對方不在乎妳,那復合的意義是?寂寞? 就算是寂寞,不也是各取所需嗎? : 2.如果能繼續相處,或許能從而學習到待人接物,這也是籤詩所提到的嗎? 不是從而學習到待人接物,籤是說,妳必須要去學待人接物,才能維持長久。 : 3.如果希望問的再詳細點,例如:如何維持這段感情長久 會有所幫助嗎? : 我在復合1個月還未有不開心的感受時,曾經去過龍山寺求籤問:如果希望這段感情能談得 : 長久,請給些建議或方向 籤不能求多,建議莫再抽。 : 有求到: 君垂恩澤潤無邊,覆禱祈禳沒黨偏,一切有情皆受用,均沾樂利得週全。 : 請問N大能否幫忙解這隻籤讓我有點方向? 不能,前面已說很多。 請明白一點,如果籤需要抽那麼多支,才能詳解事情原貌,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 模樣,而是一張紙,上面洋洋灑灑萬言字。 另外,籤抽、籤解愈多,承載的氣運愈薄弱,恐怕這場愛情迅速無疾而終。 不信的話,就找別人解吧。 : 還是我再重新求一隻會比較好呢? : 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35.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racles/M.1425230483.A.FE2.html
ccclum: 找我解吧~~~~ 03/02 20:36
ccclum: 我最討厭囉哩叭縮一堆規定、感覺死板板的解籤詩方法... 03/02 20:37
ccclum: 明明籤詩所隱含的概念是身心靈治療,偏偏要搞的一堆怪力 03/02 20:38
ccclum: 亂神~~~~~~~~~~~~ 太扯了囉~~~~ 03/02 20:38
ccclum: 當然你要怪力亂神也行,至少也來個八卦相關嘛.... 03/02 20:42
如果你不是喜歡講些不著邊際的話,就不會一直被其他版主水桶了。 ※ 編輯: notoriousii (36.225.43.143), 03/02/2015 23:41:30
ccclum: 水桶喔? 沒辦法,很多版主跟板眾都有一種現象~ 03/03 11:16
ccclum: 不願意面對現實。 03/03 11:16
ccclum: 而且目前關於形而上的版,只有我不斷底招攬人才,進行無償 03/03 11:17
ccclum: 服務,原因無他,就是我是標準的行動派,而不是只會在網 03/03 11:17
ccclum: 路上,講些虛胖的言論。 03/03 11:18
ccclum: 有本事的人不是制定規定,也不是製造對立,而是包容跟隨緣 03/03 11:18
ccclum: 但包容跟隨緣,不代表什麼都好或是隨便,而是用心教育傳承 03/03 11:19
ccclum: ,秉持成功不必在我的心態,這樣才可以改革台灣幾十年來的 03/03 11:20
ccclum: 傳統迷信。 03/03 11:20
ccclum: 懂了嗎? 只能解一次一首籤詩的n大? (無聊嘛) 03/03 11:21
Virgo: 兩位都解籤也熱心,但或許可以多些冷靜… 03/04 00:15
Virgo: 有緣即解,無緣不相逢,為了一口氣是為了什麼? 03/04 00:16
notoriousii: 樓上不覺得我很冷靜,把一切當作耳邊風嗎? 03/04 00:50
ccclum: 我在網路上情緒用字,只是為了激發出火花(反應),可是呢.. 03/04 15:45
ccclum: 往往會讓對方,產生出不理性的反應,這是為何呢?? 03/04 15:46
ccclum: 倒底原因是孤芳自賞,孤軍奮鬥還是孤單一人呢? 03/04 15:46
ccclum: 只能說還是早點加入我,才有辦法與時俱進,不然老是追求過 03/04 15:52
ccclum: 去迷信,就會被下一代的年輕後輩給追上囉。 03/04 15:52
ccclum: 舉個例來說好了,八字、紫微(命術)是需要知道對方的生辰八 03/04 15:54
ccclum: 字(出生時間),但隨著時代進步,這一代年輕後輩已經不需要 03/04 15:54
ccclum: 對方的生辰就可以斷出"過去未來"??? 這是為何? 03/04 15:55
ccclum: 要進步嘛,所謂解籤詩老師..... 03/04 16:04
SHOOTA: 樓上,不需要的叫做通靈了... 03/04 20:45
ccclum: ~___~" 所以說,有百分之99.99999不知道先天卦數~~~~ 03/04 21:39
ccclum: 這就是我窺見的事實,只好默默地做免費的易經教學囉 03/04 21:39
ccclum: 另外通靈這一塊呀,認識我這個ID的人都知道~~~~~~~~~~~ 03/04 21:39
ccclum: 我是何許人也,我最討厭他X的通靈人。 03/04 21:40
ccclum: 眼界決定世界囉~~~ 03/04 21:40
Virgo: .眼界決定世界?態度則是靠修養歐 ;) 03/07 12:20
ccclum: 文字只能傳達真實情緒的百分之七。 03/08 21:08
ccclum: 怎麼從7%判斷一個人的修養呢? 這倒是讓我很懷疑。 03/08 21:08
Virgo: 請問7%這數字哪來的呢? 03/09 03:00
ccclum: 很討厭的NLP。 03/09 11:15
ccclum: 我就算知道NLP很討厭(滿滿的催眠暗示),我仍虛心去解.... 03/09 11:16
ccclum: 所以別以為我總是空口說白話,數據的輔佐跟相關資料出處 03/09 11:17
ccclum: 是很重要的。 03/09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