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clum: 找我解吧~~~~ 03/02 20:36
→ ccclum: 我最討厭囉哩叭縮一堆規定、感覺死板板的解籤詩方法... 03/02 20:37
→ ccclum: 明明籤詩所隱含的概念是身心靈治療,偏偏要搞的一堆怪力 03/02 20:38
→ ccclum: 亂神~~~~~~~~~~~~ 太扯了囉~~~~ 03/02 20:38
→ ccclum: 當然你要怪力亂神也行,至少也來個八卦相關嘛.... 03/02 20:42
如果你不是喜歡講些不著邊際的話,就不會一直被其他版主水桶了。
※ 編輯: notoriousii (36.225.43.143), 03/02/2015 23:41:30
→ ccclum: 水桶喔? 沒辦法,很多版主跟板眾都有一種現象~ 03/03 11:16
→ ccclum: 不願意面對現實。 03/03 11:16
→ ccclum: 而且目前關於形而上的版,只有我不斷底招攬人才,進行無償 03/03 11:17
→ ccclum: 服務,原因無他,就是我是標準的行動派,而不是只會在網 03/03 11:17
→ ccclum: 路上,講些虛胖的言論。 03/03 11:18
→ ccclum: 有本事的人不是制定規定,也不是製造對立,而是包容跟隨緣 03/03 11:18
→ ccclum: 但包容跟隨緣,不代表什麼都好或是隨便,而是用心教育傳承 03/03 11:19
→ ccclum: ,秉持成功不必在我的心態,這樣才可以改革台灣幾十年來的 03/03 11:20
→ ccclum: 傳統迷信。 03/03 11:20
→ ccclum: 懂了嗎? 只能解一次一首籤詩的n大? (無聊嘛) 03/03 11:21
推 Virgo: 兩位都解籤也熱心,但或許可以多些冷靜… 03/04 00:15
→ Virgo: 有緣即解,無緣不相逢,為了一口氣是為了什麼? 03/04 00:16
→ notoriousii: 樓上不覺得我很冷靜,把一切當作耳邊風嗎? 03/04 00:50
→ ccclum: 我在網路上情緒用字,只是為了激發出火花(反應),可是呢.. 03/04 15:45
→ ccclum: 往往會讓對方,產生出不理性的反應,這是為何呢?? 03/04 15:46
→ ccclum: 倒底原因是孤芳自賞,孤軍奮鬥還是孤單一人呢? 03/04 15:46
→ ccclum: 只能說還是早點加入我,才有辦法與時俱進,不然老是追求過 03/04 15:52
→ ccclum: 去迷信,就會被下一代的年輕後輩給追上囉。 03/04 15:52
→ ccclum: 舉個例來說好了,八字、紫微(命術)是需要知道對方的生辰八 03/04 15:54
→ ccclum: 字(出生時間),但隨著時代進步,這一代年輕後輩已經不需要 03/04 15:54
→ ccclum: 對方的生辰就可以斷出"過去未來"??? 這是為何? 03/04 15:55
→ ccclum: 要進步嘛,所謂解籤詩老師..... 03/04 16:04
推 SHOOTA: 樓上,不需要的叫做通靈了... 03/04 20:45
→ ccclum: ~___~" 所以說,有百分之99.99999不知道先天卦數~~~~ 03/04 21:39
→ ccclum: 這就是我窺見的事實,只好默默地做免費的易經教學囉 03/04 21:39
→ ccclum: 另外通靈這一塊呀,認識我這個ID的人都知道~~~~~~~~~~~ 03/04 21:39
→ ccclum: 我是何許人也,我最討厭他X的通靈人。 03/04 21:40
→ ccclum: 眼界決定世界囉~~~ 03/04 21:40
推 Virgo: .眼界決定世界?態度則是靠修養歐 ;) 03/07 12:20
→ ccclum: 文字只能傳達真實情緒的百分之七。 03/08 21:08
→ ccclum: 怎麼從7%判斷一個人的修養呢? 這倒是讓我很懷疑。 03/08 21:08
推 Virgo: 請問7%這數字哪來的呢? 03/09 03:00
→ ccclum: 很討厭的NLP。 03/09 11:15
→ ccclum: 我就算知道NLP很討厭(滿滿的催眠暗示),我仍虛心去解.... 03/09 11:16
→ ccclum: 所以別以為我總是空口說白話,數據的輔佐跟相關資料出處 03/09 11:17
→ ccclum: 是很重要的。 03/09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