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ver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玩暴雪其他遊戲 所以本來就有bettlenet帳號了 買了鬥陣之後 就直接把我名字設成帳號名字 還我都不能取很中二的代號 有方法自己再取嗎? 魔獸也是一個角色一個名字阿...... -- 標題 [問題] 載完人後座下車會晃 正常嗎 小弟車子是四代鵝 有人有相同情況嗎
Yamaholic: 我媽媽是日本人 我有一半的日本血統 所以我騎四代沒有05/11 16:55
Yamaholic: 這問題 台灣人多少有點不相容的問題 習慣就好05/11 16:55
Yamaholic: 至於兩陽的品質如何我就不說了 你載完人避震就掛了吧05/11 16:56
Yamaholic水桶6個月BIKER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4.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verWatch/M.1465909136.A.344.html
miayao417: 可以,因為OW。BZ送給全世界(除了中國)玩家一次改名 06/14 21:00
miayao417: 你去battle.net裡面的tag旁邊就有更改可以用了 06/14 21:00
喔 這樣改了就變成要用中二名字混全部遊戲 我是只想再OV裡面中二 這是一個適合屁孩的遊戲 謝謝你告訴我 我去改改看
GGball: 簽名檔是什麼XDD 06/14 21:14
ndstop: 請問TAG的數字會一起被改掉嗎? 06/14 21:15
raistlin1424: 樓上 會 那只是容許重名的亂碼而已 06/14 21:20
aa124816: 像我很喜歡我TAG後面的數字所以都沒辦法重改 很不方便 06/14 21:25
sixwong: 不能因為這遊戲適合你,就說這遊戲適合屁孩啊 06/14 21:45
玩的好也是要技術 但如果免費今天LOL那邊一定沒屁孩了 ※ 編輯: XSR700 (114.44.214.34), 06/14/2016 22:05:29
fr346342: 用不同帳號 06/14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