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tFatDer: 這邊都銅學 3000+來這邊請教錯人了吧 10/17 04:46
推 ttcml: 可能你其他角色大致ok但沒有到你這個分段該有的實力? 10/17 05:04
推 ttcml: 當然買新帳號練角最快R 10/17 05:21
推 norta: 同樣因為補位 最後就一直玩和尚( 10/17 06:15
→ norta: 最煩的就是喊補位結果連和尚都被搶 剩DJ 然後自己DJ玩的又 10/17 06:16
→ norta: 沒有和尚好(嘆氣 10/17 06:16
→ norta: 所以現在都不太敢真的最後選 三四個人鎖了之後就會鎖了 10/17 06:17
推 d6952213: 都rank練 10/17 08:31
推 cmyk889: 真心想請教和尚單排若遇到不保後排的團隊該怎麼打? 10/17 09:18
→ cmyk889: 小弟卡在2900 上下一直排徊....也是專玩和尚 10/17 09:19
→ cmyk889: 要反殺刺客也是有一定成功率在,只是有時不止一隻刺客 10/17 09:20
站位調整一下,盡量靠近隊友讓他能幫或是有一些地利可以讓你吃刺客的點(高地或轉角)
重要的不要離另一個補太遠,接著就是靠你自己的反殺技巧了
單排就是這樣,有些事情你要自己來,辦得到就往上爬,辦不到就徘徊
我上三千前沒開mic過,所以那個區間要靠自己應該還是ok的
→ maplenight: 現在很多人都開始額外去練坦補角了 10/17 09:38
推 doomleika: 我一直覺得打QP壓力比打Ranked大 10/17 11:11
推 TsaiMoshia: 練下去阿不過建議找隊友練,不然會跟我一樣不小心回 10/17 11:14
→ TsaiMoshia: 到3500地獄分數.... 10/17 11:14
推 sawadika: 我之前在別推文裡就說過大家喊補位補位的 又不是每個補 10/17 11:18
→ sawadika: 位選的英雄都有自己該位階的實力 例如強到不行的宗師麥 10/17 11:18
→ sawadika: 卡利你要他補位選萊因 問題是他萊因真的有宗師實力嗎? 10/17 11:18
→ sawadika: 還被回文“那就練啊”!有的人就是專精擅長某一種類型英 10/17 11:18
→ sawadika: 雄 不搶main角只補位不一定是好事 10/17 11:18
→ maplenight: 問題是搶不到的時候怎麼辦,還不是掉分 10/17 11:34
→ maplenight: 這就是角色池淺的問題啊 10/17 11:35
推 GIBBLUE2: 我main牛仔源氏 不過也是靠補位上鑽石 上次排到古怪烏龜 10/17 12:02
→ GIBBLUE2: 很認命自己選坦選輔助等carry XD 10/17 12:02
推 kansoukusha2: 多練幾隻角色可以解決最根本的問題 10/17 16:10
推 Tremor: 還好吧女坦丟大之前先講好很容易砸很多人 10/17 17:12
噓 GAOTT: 路西歐你一句話還含糊帶過擺明就是不想講zzz 10/17 17:13
→ GAOTT: "又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玩的好" 你要不要念念看,整個怪 10/17 17:14
→ GAOTT: 不抓你語病,你講的這個理由你自己覺得有道理????? 10/17 17:15
→ GAOTT: 隨便抓一個白金也知道路西歐就是下限不低上限高 10/17 17:16
→ GAOTT: 你這個3250的會不知道?"好像可以又好像不行,不知道有沒有 10/17 17:19
→ GAOTT: 玩的好,你沒發現你形容路西歐的詞彙都很含糊不清嗎? 10/17 17:19
→ GAOTT: 為什麼你會故意用含糊的句子敷衍過去,就是因為你自己都很 10/17 17:20
→ GAOTT: 清楚,路西歐打solo就是OP,但你內心又很抗拒路西歐 10/17 17:21
→ GAOTT: 所以才會在那邊"好像可以诶? 又好像不行诶? 奇怪怪" 10/17 17:22
其實也沒什麼 我就沒很常死,有人血線低拉,死神追人有機會就開e上
或是他們開大就一樣開加速跟上,對面攻擊角有開大能康特就跟著反開
或是開大搶點
不停試著Poke這部分跟和尚差不多
能推開沖排就推開,稍微繞一下保ANA,這樣而已
的確都是基本的事,但做完就覺得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做的,能進一步去影響這場勝負
會講含糊是因為畢竟是單排,我就看反應作這些動作而已
不像和尚我可以知道,這個破綻我沒抓掉是我自己不夠強
路西歐打SOLO op不op我不評論,因為我不是專精玩家
但我拿Lucio大概是做不到拿sup位子兩個帳號這麼快打上3250
所以我自己評價 soloq還是和尚>ana>Lucio
可能越高分,現在的meta會變成Ana>和尚>=Lucio吧
當然這是單排的前提啦..,正常陣容就是Ana=Lucio>other
我自己是不太清楚單排路西歐在上去該會什麼
要是有單排上大師的CO能教就好了
反正起碼要一路打上3100,和尚單排比Lucio好用是我親身體驗的
推 smileabel: 因為路西歐 雖然強 但是就是隻天花板很低的角色 10/17 17:51
→ doomleika: lucio天花板哪裡低啊 10/17 18:09
→ doomleika: 他只是下限很高而已,要練上去效果沒有那麼明顯 10/17 18:10
推 BlazarArc: 有篇研究lucio是天花板前三高的 門檻跟天花板差很多 10/17 18:34
→ dxzy: 所以路西歐到底天花板跟地板多高多低 10/17 18:43
→ dxzy: 我從哪開的連結我都忘了-_-|| 天花板是指這種嗎 10/17 19:38
推 Greatsea: 到底多高多低XD 10/17 19:45
推 Yatagarasu: 天花板很高但說真的比賽不可能有空去做那些啦XD 10/17 20:09
推 YSJ543: 轉柱柱那種? 10/17 20:34
→ dxzy: 那影片是各種爬牆滯空偷襲抓奪命跟人入坑之類的.... 10/17 20:47
→ xxxrecoil: 依我看安娜只是你玩的最爽的角色根本不是main角... 10/18 14:48
我文內沒說安娜是main,也沒說我玩得很爽,你是不是回錯文了阿?
※ 編輯: edwdada (118.160.144.154), 10/18/2016 2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