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verW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在兩個帳號都用70%勝率打上3250後 就想著可以靠著連勝一舉打上大師 不過事情當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我是玩和尚一路打上去的 https://www.overbuff.com/players/pc/edwdada-3797? 雖然原本不是main和尚的 但QP沒人選補,就只好選和尚這個可以補就可以殺人的角色 補位補著就變成玩的時數最多的角色了.. 但我現在對除了和尚以外的補都不太敢拿 路西歐則是好像可以拿但又不知道行不行 我的ANA在QP也是會出,但在3200+RK實在沒有信心 因為我不是靠這隻角色爬上來的 想當然爾今天補位的場全輸了 都是配到四排+一位有名氣的3900 我那個時候心裡想著到底是不是我這些角色其實很雷 才會輸掉 當然我只打了幾場 也完全不知道我兩個角色到底能不能上得了檯面 可不可以帶著自己上大師 打QP好像練不到什麼 我發現有些人勝率降得很低 是因為他們選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去配合隊友 是不是拿自己沒很熟的角色配META陣 其實不太妙啊?? 今天和尚是7勝2敗 路西歐安娜三連敗.. 補位的有兩場還是遇到3900的名人+四排 那個時候輸掉就有一種 唉 難道雷到連他都沒辦法carry我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輸,哪裡沒做好 雖然沒被嘴 但沒贏就有一種我是不是沒做事的疑問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玩這兩隻,到底有沒有玩好 這種不選main角輕飄飄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但meta又似乎又排擠掉我選main角的空間 ana不敢在RK玩的原因是,ANA一個睡針沒丟好可能一個會戰就去了 genji又很哭喔 那個真的很難射 我沒有準到我敢拿出來不被罵 或是肯定可以帶著自己單排上大師 玩路西歐又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玩的好 然後想玩輸出,比較穩的76好像出了會被嘴 而且應該也搶不到輸出位 我Mccree又好像只能在QP虐菜,那個大起大落智障走位不敢拿出來雷自己 最後比較敢補的應該是女坦 但女坦的時數也不高,覺得QP的時候好像很神 RK卻沒在3100+的場拿出來過 你們都怎樣練其他角色的? 開小號嗎,直接RK練? 是不是一個帳號練角,一個帳號爬分比較好? 練完了之後感覺怎樣才會在RK拿出來? 輸了幾場後,除了玩最久的都不太敢拿了 還是我該直接秒鎖和尚等到打到勝率50%之後開始練其他角色? 或是用小號狂玩其他角色? 輸了幾場後有點心態不太穩 又覺得自己好像太偏重一個角色了 應該沉寂幾天才會繼續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0.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verWatch/M.1476650108.A.54D.html ※ 編輯: edwdada (61.230.0.162), 10/17/2016 04:44:53
FatFatDer: 這邊都銅學 3000+來這邊請教錯人了吧 10/17 04:46
ttcml: 可能你其他角色大致ok但沒有到你這個分段該有的實力? 10/17 05:04
ttcml: 當然買新帳號練角最快R 10/17 05:21
norta: 同樣因為補位 最後就一直玩和尚( 10/17 06:15
norta: 最煩的就是喊補位結果連和尚都被搶 剩DJ 然後自己DJ玩的又 10/17 06:16
norta: 沒有和尚好(嘆氣 10/17 06:16
norta: 所以現在都不太敢真的最後選 三四個人鎖了之後就會鎖了 10/17 06:17
d6952213: 都rank練 10/17 08:31
cmyk889: 真心想請教和尚單排若遇到不保後排的團隊該怎麼打? 10/17 09:18
cmyk889: 小弟卡在2900 上下一直排徊....也是專玩和尚 10/17 09:19
cmyk889: 要反殺刺客也是有一定成功率在,只是有時不止一隻刺客 10/17 09:20
站位調整一下,盡量靠近隊友讓他能幫或是有一些地利可以讓你吃刺客的點(高地或轉角) 重要的不要離另一個補太遠,接著就是靠你自己的反殺技巧了 單排就是這樣,有些事情你要自己來,辦得到就往上爬,辦不到就徘徊 我上三千前沒開mic過,所以那個區間要靠自己應該還是ok的
maplenight: 現在很多人都開始額外去練坦補角了 10/17 09:38
doomleika: 我一直覺得打QP壓力比打Ranked大 10/17 11:11
TsaiMoshia: 練下去阿不過建議找隊友練,不然會跟我一樣不小心回 10/17 11:14
TsaiMoshia: 到3500地獄分數.... 10/17 11:14
sawadika: 我之前在別推文裡就說過大家喊補位補位的 又不是每個補 10/17 11:18
sawadika: 位選的英雄都有自己該位階的實力 例如強到不行的宗師麥 10/17 11:18
sawadika: 卡利你要他補位選萊因 問題是他萊因真的有宗師實力嗎? 10/17 11:18
sawadika: 還被回文“那就練啊”!有的人就是專精擅長某一種類型英 10/17 11:18
sawadika: 雄 不搶main角只補位不一定是好事 10/17 11:18
maplenight: 問題是搶不到的時候怎麼辦,還不是掉分 10/17 11:34
maplenight: 這就是角色池淺的問題啊 10/17 11:35
GIBBLUE2: 我main牛仔源氏 不過也是靠補位上鑽石 上次排到古怪烏龜 10/17 12:02
GIBBLUE2: 很認命自己選坦選輔助等carry XD 10/17 12:02
kansoukusha2: 多練幾隻角色可以解決最根本的問題 10/17 16:10
Tremor: 還好吧女坦丟大之前先講好很容易砸很多人 10/17 17:12
GAOTT: 路西歐你一句話還含糊帶過擺明就是不想講zzz 10/17 17:13
GAOTT: "又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玩的好" 你要不要念念看,整個怪 10/17 17:14
GAOTT: 不抓你語病,你講的這個理由你自己覺得有道理????? 10/17 17:15
GAOTT: 隨便抓一個白金也知道路西歐就是下限不低上限高 10/17 17:16
GAOTT: 你這個3250的會不知道?"好像可以又好像不行,不知道有沒有 10/17 17:19
GAOTT: 玩的好,你沒發現你形容路西歐的詞彙都很含糊不清嗎? 10/17 17:19
GAOTT: 為什麼你會故意用含糊的句子敷衍過去,就是因為你自己都很 10/17 17:20
GAOTT: 清楚,路西歐打solo就是OP,但你內心又很抗拒路西歐 10/17 17:21
GAOTT: 所以才會在那邊"好像可以诶? 又好像不行诶? 奇怪怪" 10/17 17:22
其實也沒什麼 我就沒很常死,有人血線低拉,死神追人有機會就開e上 或是他們開大就一樣開加速跟上,對面攻擊角有開大能康特就跟著反開 或是開大搶點 不停試著Poke這部分跟和尚差不多 能推開沖排就推開,稍微繞一下保ANA,這樣而已 的確都是基本的事,但做完就覺得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做的,能進一步去影響這場勝負 會講含糊是因為畢竟是單排,我就看反應作這些動作而已 不像和尚我可以知道,這個破綻我沒抓掉是我自己不夠強 路西歐打SOLO op不op我不評論,因為我不是專精玩家 但我拿Lucio大概是做不到拿sup位子兩個帳號這麼快打上3250 所以我自己評價 soloq還是和尚>ana>Lucio 可能越高分,現在的meta會變成Ana>和尚>=Lucio吧 當然這是單排的前提啦..,正常陣容就是Ana=Lucio>other 我自己是不太清楚單排路西歐在上去該會什麼 要是有單排上大師的CO能教就好了 反正起碼要一路打上3100,和尚單排比Lucio好用是我親身體驗的
smileabel: 因為路西歐 雖然強 但是就是隻天花板很低的角色 10/17 17:51
doomleika: lucio天花板哪裡低啊 10/17 18:09
doomleika: 他只是下限很高而已,要練上去效果沒有那麼明顯 10/17 18:10
BlazarArc: 有篇研究lucio是天花板前三高的 門檻跟天花板差很多 10/17 18:34
dxzy: 所以路西歐到底天花板跟地板多高多低 10/17 18:43
dxzy: https://youtu.be/ytRre-122G0 10/17 19:37
dxzy: https://youtu.be/qytdp4obq9g 10/17 19:38
dxzy: 我從哪開的連結我都忘了-_-|| 天花板是指這種嗎 10/17 19:38
Greatsea: 到底多高多低XD 10/17 19:45
Yatagarasu: 天花板很高但說真的比賽不可能有空去做那些啦XD 10/17 20:09
YSJ543: 轉柱柱那種? 10/17 20:34
dxzy: 那影片是各種爬牆滯空偷襲抓奪命跟人入坑之類的.... 10/17 20:47
xxxrecoil: 依我看安娜只是你玩的最爽的角色根本不是main角... 10/18 14:48
我文內沒說安娜是main,也沒說我玩得很爽,你是不是回錯文了阿? ※ 編輯: edwdada (118.160.144.154), 10/18/2016 2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