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ul40807: 3萬多石 N個角色待抽 RRRRRRR 03/03 03:11
→ longman70136: 一王真的輕鬆沒爆過 03/03 03:11
推 paul40807: 真的是還好台版有未來式可以觀察 03/03 03:12
→ apaapa: 台版公主日和表示:未來視? 萊納 你看啊 03/03 03:18
推 rafe: 推 03/03 03:36
推 waterwolf: 新年無弱角 推幹你KMR 03/03 04:02
推 s07190719: 那個頂傷圖那邊有阿 想看別期的 03/03 05:37
推 killuaz: 目前就霞跟咲戀 3種造型都人權級的吧? 03/03 06:50
→ CYL009: KMR故意在公會戰期間放公會戰角新池 真機掰 泳裝霞之後還 03/03 06:55
→ CYL009: 是繼續會上場吧 03/03 06:56
推 wow324361: 推 03/03 07:21
推 Tamama56: 推 03/03 07:29
推 Angraecum: 感謝分享 03/03 07:33
→ CYL009: 四王狂打晶跟公日auto刀換成新佩可以打更高 基本雪菲就是 03/03 07:51
→ CYL009: 冰箱倉管 03/03 07:51
推 a890324: 我大町長就是猛 03/03 08:09
推 cloud7515: 我一律建議看性癖抽 03/03 08:11
→ OscarShih: 原來聖克有那麼強的刀 其它我都有看到就她的是新聞 03/03 08:12
→ OscarShih: 泳霞我是噴血硬抽出來了, 覺得我大概不可能歪到 03/03 08:13
推 linceass: 看看那個3%跟越來越稀釋的常駐池 想等歪的要好好考慮 03/03 08:21
→ OscarShih: 但2.5%才剛變3% 也許多可以多撐幾個月? 03/03 08:24
推 sweetmiki: 抽爆新年佩可 03/03 08:53
推 miracle1215: 魔妮卡感覺越來越不重要 不太想抽惹 03/03 08:57
推 ASAKU581: 頂傷圖就這次日版第一名戰隊的推特 03/03 09:03
→ ASAKU581: 不過他們這個月才拿到第一,之前幾個月分享的作業也是比 03/03 09:05
→ ASAKU581: 較大眾一點,不知道有沒有像這個月一樣藏了隊內專用作業 03/03 09:06
推 qwert65732: 新似是不是大多用在高傷手動軸比較多啊? 03/03 09:06
推 phoenix286: 泳霞的新黑刀有自動連點新黑那種嗎?還是都是手動呢? 03/03 09:07
推 KotoriCute: 推 03/03 09:23
→ KotoriCute: 泳裝霞大部分手動的 03/03 09:24
推 r901700216: 一開始被看衰的新年佩可意外不錯 讚讚 03/03 09:26
推 Nautilidae: 如果我不出新黑刀就免抽泳裝霞對吧?拜託告訴我是XD 03/03 09:27
推 KotoriCute: 新年佩可當初是說低周目戰神 但不確定4階段有沒有機會 03/03 09:27
→ KotoriCute: 會上場 03/03 09:27
→ KotoriCute: 反正台服還有好幾個月才到泳裝霞 多觀察幾個月吧 03/03 09:28
→ KotoriCute: 三月公會戰有六星靜華和fes凱留說不定下次Meta就變了 03/03 09:29
→ yesw45: 傳統法隊崛起 泳霞也都還會是熱門角吧 03/03 09:47
→ g9591410: 泳裝霞是所有法隊上限都提高了 不止新黑法 只是戰隊新 03/03 10:10
→ g9591410: 黑是t0 03/03 10:10
→ linceass: 泳霞必抽吧 就算不出新黑刀 AUTO用公主凱留or鏡華刀也 03/03 10:19
→ linceass: 能放泳霞的 03/03 10:19
推 Hazelburn: 不到兩井 想抽的至少四隻... 03/03 10:28
→ nightmare012: 五王泳霞算是地鼠類型,但以妹法頭那隊來說,泳霞的 03/03 10:29
→ nightmare012: UB剛好都在小招破防完後放,所以我都開歐透不點他 03/03 10:29
推 smart0eddie: 怕 03/03 10:30
推 davidex: 依里戰隊戰能上嗎? 03/03 10:31
推 Sabaurila: 推大佬 03/03 10:37
推 c871111116: 原來ハンマリォ是日版第一 這次抄了他好幾刀 03/03 10:42
推 Bread: 是他們2月決定要拚第一,才會藏作業藏到公會戰結束XD 03/03 10:45
→ Bread: R15公可的覺悟XD 03/03 10:46
→ nightmare012: 依里沒登場我就沒寫了 03/03 10:48
→ nightmare012: 新似數據非常少,很難說他是不是頂傷必備角色,上個 03/03 10:52
→ nightmare012: 月的上場那隊伍要靠賽,看有沒有成功把王給BK,而這 03/03 10:52
→ nightmare012: 個失敗與否跟新似沒有關係,就這期來說則為頂傷必備 03/03 10:52
→ nightmare012: 角 03/03 10:52
→ nightmare012: 只是各戰隊仍須考慮自己家有沒有必要打頂傷,沒有的 03/03 10:53
→ nightmare012: 話用通用手動軸就行了 03/03 10:53
推 crazy60p: 依里要等三目標再看吧, 本月雙魚座最多算半隻雙目標? 03/03 11:02
推 rochiou28: 霞你強死了 03/03 11:22
推 Bewho: 優質文 03/03 11:50
推 tentryway: 推 03/03 12:21
推 sweetmiki: 上面那網站好猛 可惜從下個月開始 03/03 12:27
推 benbenstop: 推優質實戰文 感謝大大讓我不用雲 03/03 12:43
推 FLAS: 15公可就剛好這次的傷害臨界吧 我也是被逼到升上去 03/03 12:49
推 alegoo: 想知道300內AUTO仔有沒有必要抽魔法莫妮卡會舒服點 03/03 13:20
→ nightmare012: 那你要跟我說你的角色狀況(有多少角色、破防角有多 03/03 13:27
→ nightmare012: 少之類的),不然沒辦法隔空抓藥 03/03 13:27
推 rochiou28: 像這篇文章說的 你四王如果有聖誕女帝就沒差 03/03 13:28
→ rochiou28: 加分用的吧 沒有到沒她不能出 但有她的話配刀更靈活 03/03 13:29
推 killuaz: 人權級的愛角的沒在等歪的 直接抽到有 03/03 13:35
推 xkiller1900: 霞你好強 03/03 13:40
推 mekiael: 魔法提督到底要不要抽啊qq 03/03 13:57
→ OscarShih: 個人覺得不用抽吧 但如果很前很前排的也許要有 03/03 14:16
推 a606152004: 反正我是抽了 到日版還好幾個月 作業沒得抄很不舒服 03/03 14:25
推 sgfir: 用寶石量評估 如果只有一井就放掉 兩井可以考慮抽 扣掉RE:0 03/03 15:09
→ sgfir: 下月聖誕咲戀有搭配免10 可以省些石 新年池距今還有2個月可 03/03 15:11
→ sgfir: 存寶石 大概是這樣 03/03 15:12
→ OscarShih: 你們離新年池還有3年月以上,又少了公日 03/03 15:13
→ OscarShih: 3個月 03/03 15:13
→ OscarShih: 之後也會送蠻多石的 不要太衰的話手上留1.5井左右就好 03/03 15:13
推 Steyee: 我是有破防的都練欸 比較不卡 03/03 15:14
推 miracle1215: 魔妮卡跟聖克誰比較重要??想要選一隻抽 03/03 15:19
推 crazy60p: 台版離新年池沒有 3 個月喔, 按排程 5 月初就新佩了 03/03 15:21
推 sgfir: 聖克重要的只有那個羈絆 TP+3 (被刺 03/03 15:21
→ OscarShih: 喔2個月才對 , 魔妮卡應該比聖克重要一點 03/03 15:27
→ OscarShih: 聖克身為前衛BUFF+攻擊手,和她工作相近的角色較多 03/03 15:28
→ OscarShih: 魔妮卡是中衛BUFF+破甲手+回復手,其實蠻特殊的 03/03 15:28
→ nightmare012: 以目前為止的狀況來說,只要限角、人權都有,沒有魔 03/03 15:30
→ nightmare012: 尼卡也可以出二物一法,假設真的會卡角大不了就不要 03/03 15:30
→ nightmare012: 出那隻王就是了 03/03 15:30
→ nightmare012: 我小頭說選聖克我婆啦 03/03 15:31
→ nightmare012: 以台版目前到日版最新進度來看的話,魔尼卡比較泛用 03/03 15:34
→ OscarShih: 就硬要選一支的場合 不然我都會說留著等新年rush 03/03 15:40
推 rochiou28: 是說日版最近的自選券有魔法莫尼卡換嗎 03/03 15:45
推 miracle1215: 我想說聖克那個TP+3好像會讓克總手動刀少幾發UB(?! 03/03 15:47

→ OscarShih: 到聖咲 03/03 15:48
推 KotoriCute: 魔法提督自動刀就用得到了 03/03 15:49
→ KotoriCute: 日服有很多提督高傷自動刀 03/03 15:50
→ nightmare012: 我家沒聖克、出二物一法、不刷分的人這期打8.1億分 03/03 15:51
→ KotoriCute: 聖克反而是非前排可以考慮不抽 03/03 15:52
→ KotoriCute: 現在台日服TP+3的效益應該不大,克總作業也沒有以前那 03/03 15:53
→ KotoriCute: 麼多 03/03 15:53
推 miracle1215: 大概了解了 感謝分析XD 03/03 15:54
→ nightmare012: 魔尼卡只有這期表現比較平平吧,前兩期都還蠻亮眼的 03/03 15:55
推 KotoriCute: 話說台灣人公會在日服的排名最高到哪裡? 03/03 15:57
推 porter123321: 這樣感覺新年佩可表現不錯出色 03/03 15:58
→ KotoriCute: 中國那邊在日服好像有排名20左右的純國人會 03/03 15:58
→ nightmare012: 對於歐透刀來說,數值差那一點其實沒什麼差,假設作 03/03 15:58
→ OscarShih: 我只能說我還好有魔莫,因為我有缺角所以可補上多出的刀 03/03 15:58
→ nightmare012: 業說這刀歐透1300,那你1150也只是接近底限而已,這 03/03 15:58
→ nightmare012: 樣能不能接受要看你家會長 03/03 15:58
→ OscarShih: 但說到頭也是最佳化 印象中真要出魔莫的刀不多 03/03 15:59
→ OscarShih: 尤其台版還多了公日拳, 也不好說那些刀還存不存在 03/03 15:59
→ apaapa: 放心 你等著看搜內會幫你搶開公主凱留 03/03 17:31
推 lillian65320: 感謝大大分享~ 四服新手要補一堆復刻還要想辦法抽新 03/03 18:27
→ lillian65320: 池,頭好痛QQ 03/03 18:27
→ OscarShih: 這遊戲對新手真的不太友善 03/03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