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Coal : RAM再加8G,顯卡 09/06 22:04
→ ccbbaa : 能夠先換並且延用的就只有顯卡了...其他是整套換 09/06 22:04
推 knml : 顯示卡換成1050TI等級以上,螢幕如果1080P應該夠 09/06 22:05
推 ccbbaa : 這ezlink硬碟還用的蠻久的阿 可惜倒了orz 09/06 22:08
推 drraujn : RAM先加到16G.顯卡挑張二手588 然後看下PSU夠不夠力 09/06 22:08
→ drraujn : 大概只能這樣補了.要再補就是整機換掉 09/06 22:08
推 popbitch : 顯卡太差 09/06 22:27
推 vagary0202 : 來一顆大一點的sad 加ram 去隔壁撿跳水的2070?,記 09/06 22:46
→ vagary0202 : 得換個電供 09/06 22:46
推 RaiGend0519 : 同一樓 09/06 23:15
→ RaiGend0519 : 換張顯卡,然後加個RAM看看,還不行就整台換 09/06 23:16
推 kunyuanwu : 隔壁版收1070 ram再加8g 09/06 23:30
→ Supasizeit : 沒預算一律 09/06 23:53
推 kamir : 看到樓主用R9 290, 我想是不是其他的問題? 09/07 07:24
→ kamir : 比如Storages. 09/07 07:24
噓 gameguy : T34,怕。第一最該淘汰的就T34 09/07 09:56
→ nimaj : 搞不好只是散熱問題 09/07 16:43
→ nimaj : 要不要先看看CPU 顯卡風扇上灰塵啊 09/07 16:43
→ laechan : 來這裡問就是買新的,舊的給親友或賣掉 09/07 17:18
→ amy79968 : 再加一條8g 然後看psu大小 500w的話收二手2060 70 09/07 22:51
→ amy79968 : 預算夠的話版上找個單等30系列 09/0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