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C_Shop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菜單請用[菜單]------------------------------ ◇硬體除錯、故障排除請至.............................................hardware ◆二手硬體估價買賣請至...........................................HardwareSale ◇顯示設備(映像管螢幕、液晶螢幕)討論請至................................LCD ◆顯示卡、繪圖卡請至................................................VideoCard ◇儲存裝置(硬碟、隨身碟、固態硬碟)請至.........................Storage_Zone ◆光碟機(CD、DVD 、BD)、光碟片請至.....................................CD-R ◇電視盒、電視卡、影像擷取相關設備請至.................................TVCard ◆音響系統、喇叭、音效卡請至.......................................Audiophile ◇耳機、耳機擴大機、音效卡請至......................................Headphone ◆鍵盤、滑鼠、軌跡球、手寫板、繪圖板請至..........................Key_Mou_Pad ◇印表機、掃描器、多功能事務機請至...............................Printer_scan ◆網路架設規劃與相關設備請至..........................................Network ◇申辦寬頻、光纖請至...............................................Broad_Band ◆超頻請至.......................................................OverClocking 想詢問一下椅子這樣的晃動是正常的嗎?覺得坐起來在脊椎附近會有壓力不太舒服。 https://youtu.be/rKhwPCSppZ0
*.使用請益文,如果屬於以上看板問題,請直接至以上看板詢問。 除非是相當嚴重之問題、設計上瑕疵或自身解決問題提出心得者,得論外之。 另新品問題請勿發除錯文,請回原購買處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_Shopping/M.1601461577.A.7C3.html
jackie0825 : 這算椅子的除錯文嗎? 09/30 18:30
JapaZPa4867 : 買新的 09/30 18:31
ericinttu : 買新的就不會晃了八 09/30 18:33
BangSaint556: 左轉椅子版 09/30 18:39
s45053 : 八爪的聽說不錯 09/30 18:41
BangSaint556: 對欸,八爪的看人實測怎麼晃都穩穩的 09/30 18:48
pha123661 : 買新的 09/30 18:48
simon978 : 買新的 09/30 18:55
comipa : 買新的 09/30 18:57
comipa : 以後看到啥電競內褲除錯文都不意外了 09/30 18:58
HsiangMing : 壞了 買新的 09/30 19:32
kenq5566 : 我椅子也這樣 師傅是說氣壓閥壞了 09/30 19:36
FuYunlol : 買新的 09/30 20:10
pkmu8426 : 這間不是有保固 09/30 20:17
kidd232 : 修了就剩三年保? 09/30 20:18
kiraseedone : 奇怪 一堆這椅子的價格文推薦文,為啥發個問題被噓 09/30 20:26
kiraseedone : 成這樣,話說這椅子真的很可憐,有問題不敢,好像 09/30 20:26
kiraseedone : 深怕壞掉的地方保固瞬間少七年。 09/30 20:26
yeeouo : 螺絲鬆了? 09/30 20:43
kurobane : 不是十年保? 你再忍幾年送修就解決了 09/30 21:45
kingofsdtw : 直接退 09/30 23:42
WANIJIMA : 懷疑嗎?總公司認證扶手會下降鎖不緊正常,坐墊歪 10/01 02:32
WANIJIMA : 一邊正常。 10/01 02:32
WANIJIMA : 正常啦,哪次不正常。 10/01 02:35
wino : 好鳥 10/01 03:42
liuedd : 恭喜-7 10/01 08:24
john60111 : 再買一張試試看 10/01 09:24
arcdy9527 : 我有一張aeron 全功能,心得是下一次買okamura 10/01 09:59
yys310 : GGGGG 10/01 10:02
BearImpact : 我也不曉得正不正常,但我的美製,坐起來覺得很穩 10/01 11:00
Mankind69 : 代工廠買的坐了三年還是穩 10/01 14:34
tomxxx : 因為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正常現象= =怕送修了也被呼攏 10/04 14:50
tomxxx : 說沒問題 10/04 14:50
tomxxx : 但這樣坐起來確實不是很舒服,另外把手真的會往下 10/04 14:51
tomxxx : 掉欸@@ 我以為是錯覺 10/04 14:51
taieger : 心裡覺得很阿雜就再問問看代理商官方吧 影片本身晃 10/05 21:16
taieger : 動程度有點大看不出椅子有多晃 但椅子有非常輕微的 10/05 21:16
taieger : 晃動是正常沒錯 10/05 21:16
ckjs5874 : 老實說看起來還蠻正常的 有問題問原廠吧 10/0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