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ie0825 : 這算椅子的除錯文嗎? 09/30 18:30
噓 JapaZPa4867 : 買新的 09/30 18:31
推 ericinttu : 買新的就不會晃了八 09/30 18:33
噓 BangSaint556: 左轉椅子版 09/30 18:39
推 s45053 : 八爪的聽說不錯 09/30 18:41
→ BangSaint556: 對欸,八爪的看人實測怎麼晃都穩穩的 09/30 18:48
噓 pha123661 : 買新的 09/30 18:48
噓 simon978 : 買新的 09/30 18:55
噓 comipa : 買新的 09/30 18:57
→ comipa : 以後看到啥電競內褲除錯文都不意外了 09/30 18:58
噓 HsiangMing : 壞了 買新的 09/30 19:32
推 kenq5566 : 我椅子也這樣 師傅是說氣壓閥壞了 09/30 19:36
噓 FuYunlol : 買新的 09/30 20:10
→ pkmu8426 : 這間不是有保固 09/30 20:17
→ kidd232 : 修了就剩三年保? 09/30 20:18
推 kiraseedone : 奇怪 一堆這椅子的價格文推薦文,為啥發個問題被噓 09/30 20:26
→ kiraseedone : 成這樣,話說這椅子真的很可憐,有問題不敢,好像 09/30 20:26
→ kiraseedone : 深怕壞掉的地方保固瞬間少七年。 09/30 20:26
→ yeeouo : 螺絲鬆了? 09/30 20:43
→ kurobane : 不是十年保? 你再忍幾年送修就解決了 09/30 21:45
→ kingofsdtw : 直接退 09/30 23:42
推 WANIJIMA : 懷疑嗎?總公司認證扶手會下降鎖不緊正常,坐墊歪 10/01 02:32
→ WANIJIMA : 一邊正常。 10/01 02:32
→ WANIJIMA : 正常啦,哪次不正常。 10/01 02:35
推 wino : 好鳥 10/01 03:42
推 liuedd : 恭喜-7 10/01 08:24
推 john60111 : 再買一張試試看 10/01 09:24
推 arcdy9527 : 我有一張aeron 全功能,心得是下一次買okamura 10/01 09:59
推 yys310 : GGGGG 10/01 10:02
推 BearImpact : 我也不曉得正不正常,但我的美製,坐起來覺得很穩 10/01 11:00
推 Mankind69 : 代工廠買的坐了三年還是穩 10/01 14:34
→ tomxxx : 因為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正常現象= =怕送修了也被呼攏 10/04 14:50
→ tomxxx : 說沒問題 10/04 14:50
→ tomxxx : 但這樣坐起來確實不是很舒服,另外把手真的會往下 10/04 14:51
→ tomxxx : 掉欸@@ 我以為是錯覺 10/04 14:51
推 taieger : 心裡覺得很阿雜就再問問看代理商官方吧 影片本身晃 10/05 21:16
→ taieger : 動程度有點大看不出椅子有多晃 但椅子有非常輕微的 10/05 21:16
→ taieger : 晃動是正常沒錯 10/05 21:16
推 ckjs5874 : 老實說看起來還蠻正常的 有問題問原廠吧 10/0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