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chialanlus: 你太小看鬼島匯率了 10/06 16:08
→ Bigcookie2 : 我家就這樣了阿 我一台 我爸一台(裝飾) 我媽一台 10/06 16:10
→ syterol : 都進入智慧手機時代了,才想到? 10/06 16:11
→ commandoEX : 微軟的匯率很穩定啦,美金*30+1000左右 10/06 16:13
噓 w180112 : 早就都改用unix了 誰還在用垃圾M$ 10/06 16:23
→ flipflap : 股版看到同一篇 我還出去看看是不是錯版 XDDD 10/06 16:24
→ BangSaint556: 4G RAM + 64G儲存空間,除了喜歡買垃圾的我想不到買 10/06 16:26
→ BangSaint556: 他的理由 10/06 16:26
推 hcwang1126 : 就是他了 預算先決 10/06 16:27
→ karta1897830: 快20000只有4G ram,微軟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家系統要 10/06 16:31
→ karta1897830: 吃多少記憶體? 10/06 16:31
→ karta1897830: 現在萬元手機隨便一隻都超過4g 10/06 16:31
推 sdd5426 : 這個年代4g ram連開機都會卡成狗 10/06 16:33
→ hbj1941 : 4G 連手機都屌打你這台垃圾 10/06 16:38
推 greg7575 : 我有三台電腦 10/06 16:51
→ pttpolar : 手機都要8G起跳了,電腦還在4G 10/06 16:53
推 greg7575 : 同樣價格紅米有16GB配4500U 10/06 16:57
推 skycat2216 : 說4G卡成狗的還好拉,頂多2G讓你夢反Vista而已 10/06 17:01
推 AreLies : 我虛擬機也給4G 還OK啦 10/06 17:04
→ AreLies : 我還有1C1T配2G都WIN7 簡易版 10/06 17:04
推 JustinPai : 智慧型手機:當我塑膠? 10/06 17:21
噓 vwpassat : 太貴,100 usd 還差不多。 10/06 17:36
推 menshuei : 不可能拉,去印度看看要每個家庭一台電腦太困難 10/06 17:53
推 paul26277 : OS降價比推銷這個垃圾更有用 10/06 18:15
推 shensnet : 什麼東西不砍去砍記憶體 10/06 18:56
推 jiaching : 4G記憶體和64GB儲存空間 這啥電子垃圾 10/06 19:00
推 HailHydra : 549買這垃圾要幹嘛 10/06 19:03
推 rfoo1789 : 非洲印度中國: 10/06 19:30
推 yeangigi : 手機做不起來,就講這種幹話.... 10/06 20:25
推 AISC : 三小垃圾 他們產品經理有用過嗎? 10/06 22:38
→ chanollili : 有種OS免費 10/06 23:40
推 yudofu : 當然是賣美國教育專案市場,美國學校一堆白痴經營者 10/07 00:03
推 Cactusman : 笑死 10/07 01:38
推 ankrro : 星巴克:你不要把我的桌子算進入,我桌上的都不是你 10/07 11:29
→ ankrro : 家的 10/07 11:29
→ eva19452002 : EEEPC表示: 10/07 16:29
推 ST27 : 我一個人用4台 10/07 16:35
推 jfriendtw : 為什麼要花錢買垃圾? 10/09 12:26
推 horb : iPad便宜多了 10/09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