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sn4560 : 記憶體拿美光LT3200吧 3499 體質比較優 10/17 22:36
→ jasn4560 : 顯示卡要華碩就拿DUAL EVO 軸向式風扇+金屬背板 10/17 22:36
推 Raquzza0526 : 如果記憶體要金士頓的話要拿Hyper 10/17 22:47
→ Raquzza0526 : 然後買個塔散,極靜戰士蠻悶的 10/17 22:48
塔散應該會沿用目前的TD40
推 jasn4560 : 其實我覺得打LOL+夜神 顯卡不一定要升級欸10/17 22:49
→ jasn4560 : 你升級3600應該就很有感了 10/17 22:49
感謝J大,偶爾還是會玩GTA5、龍族教義,會想升級顯卡也是之後想玩一些3A
推 nkc731210 : 不等3060?農曆年前應該就很好買了10/17 23:05
這方面就沒有很懂了@@ 3060不換PSU推得動嗎?
→ jasn4560 : 樓上知道3060什麼時候會出?10/17 23:29
推 Raquzza0526 : 3060最新的八卦是明年一月,還很久欸10/17 23:40
推 GoGoJoe : 好的新卡出來不是貴就是難拿,再不然就是搭機才賣,10/18 09:15
→ GoGoJoe : 要想清楚。10/18 09:15
推 GoGoJoe : 極靜戰士是atx 板子可用10/18 09:17
→ GoGoJoe : 2060也可拿7390的ko10/18 09:18
→ GoGoJoe : psu目前能用就繼續用10/18 09:19
感謝,EVGA這牌子不太熟悉,在台灣的保固算方便嗎?
→ yuringing : 欣亞3600+華擎B450才7890,還送一條8G。顯卡拿206010/18 09:22
→ yuringing : ko,7390,這樣你整體價格還能再降10/18 09:22
感謝提供比價~
推 jasn4560 : 3060是圓是扁沒人知道阿 沒發表沒公布的東西 10/18 10:53
→ jasn4560 : EVGA台灣有到府收送 據點在台北 10/18 10:54
→ jasn4560 : 要論自己送修的話 子龍牌應該好些 畢竟皇家一堆 10/18 10:54
感謝J大!
→ boa918ass : ko跟ko ultra看起來只有時脈的差異,這兩版差異在哪 10/18 11:37
→ boa918ass : 阿? 想請教一下@@ 10/18 11:37
推 jasn4560 : 預設時脈而已 但兩張都會自己boost上去 10/18 11:39
→ jasn4560 : 版上有KO的開箱 頻率也會超到2Ghz左右 10/18 11:39
→ jasn4560 : 所以兩張就選便宜的就好 10/18 11:39
感謝J大分享! KO價格真的滿誘人的XD
※ 編輯: boa918ass (114.36.101.75 臺灣), 10/18/2020 11:45:16
推 tuwile : cpu+mb藝人店真香組合再少10元.顯卡可以dual 2060 10/18 17:49
→ tuwile : evo 軸向式雙風扇不錯啊. 10/18 17:50
→ amy79968 : 顯卡拿evga ko啊 可以省一點還五年保 其他沒什麼問 10/18 17:56
→ amy79968 : 題 要省主板再拿b450 legend就好 T40應該要買扣具 10/18 17:56
推 jeff520 : 推華擎鋼鐵板U組合和evga 2060 10/18 19:57
→ suitup : 顯卡 拿ko或DUAL都比這張好 10/18 21:56
→ suitup : 記憶體拿LT或D4吧 至少美光顆粒保證 10/18 21:56
→ dc0244 : 記憶體推美光LT競技版3200 16G*2雙通道體質比較優 10/18 22:35
→ dc0244 : 顯卡推個evga rtx2060 ko gaming有五年保 10/1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