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t05joy: 差兩片在阿斯拉旁邊可以起飛嗎(X 211.20.117.1 05/11 18:27
推 EnosKP: 都做得跟磚一樣大了 沒空間放4個8-pin嗎? 218.173.17.19 05/11 18:37
推 mainsa: 設計很酷炫 49.216.225.165 05/11 18:38
→ a27588679: 滿帥的 106.1.227.146 05/11 18:42
→ joewool: 插兩片 可以用阿斯拉凌空過彎223.140.102.167 05/11 18:44
推 WillChia: 這價格也很Infinity 223.138.143.56 05/11 18:50
→ stussy: 上次ASUS出一個巨O這次雞排出雙頭龍 27.53.113.76 05/11 18:53

推 cpp90312: 瓦斯爐 123.240.57.151 05/11 19:06
推 xzero0911: 蠻醜的吧== 114.34.51.252 05/11 19:22
→ Despairile: 我覺得很漂亮欸111.250.125.212 05/11 19:23
→ Despairile: 不過NV卡插頭的問題到底何時會改...111.250.125.212 05/11 19:23
推 sbreezer: 蠻好看的 潮炸了118.160.203.246 05/11 19:24
推 pphyy5844548: 蠻帥的,可惜我沒錢 140.116.15.125 05/11 19:45
推 lianghuwu: 以顯卡的設計來講也太前衛 27.240.250.14 05/11 20:05
推 bojinlee: 可以等看看燒接頭行列 42.71.158.104 05/11 20:12
推 fffange: 買來跟ROG組阿姆斯特朗旋風砲 49.216.16.153 05/11 20:14
→ commandoEX: 無限是指抽電無限制嗎? 118.171.132.61 05/11 20:19
推 a10181018: 滿帥的欸 101.9.97.70 05/11 20:23
推 frozenmoon: 有點像隱形眼鏡盒子 203.204.96.87 05/11 20:25
推 kissy: 這裝個兩片就變阿斯拉了 winner順便當成開 122.121.200.28 05/11 20:37
→ kissy: 機音效 122.121.200.28 05/11 20:37
推 deolinwind: 車載ai還真的可以用上 36.238.203.199 05/11 20:53
推 yocpswang: 這不就來了嗎 114.33.180.131 05/11 20:58
推 frozenmoon: 樓上也太哭XDD 203.204.96.87 05/11 21:04
→ palcjm: 這16pin好像沒做什麼保護? 114.35.68.235 05/11 21:05
推 a1379: 等燒起來就直接變瓦斯爐 42.72.48.95 05/11 21:11
推 Justapig: 蛋蛋的部分發售了 114.137.45.175 05/11 21:14
推 Xpwa563704ju: 帥欸 59.125.159.179 05/11 21:45
推 paul5566: 這價格算佛心惹吧 114.47.66.49 05/11 22:24
→ paul5566: 我還是買不起就是惹 114.47.66.49 05/11 22:24
推 tkhunter: 看起來像裝隱形眼鏡的盒子114.136.130.191 05/11 22:45
推 FighterVin: 不就還是FE PCBA, 39.10.10.36 05/11 22:55
→ FighterVin: AIC無腦加厚加大加風扇堆散熱器規模 39.10.10.36 05/11 22:55
→ FighterVin: 文底心得部分,把這卡直立上直立支架? 39.10.10.36 05/11 22:55
→ FighterVin: ??熱直接往主機板灌 39.10.10.36 05/11 22:55
我是說好不好看 假設一下嘛 不然海景房裏面放很難想像
推 ANDY7878: 24F 這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噴氣 114.43.31.131 05/11 22:58
→ ANDY7878: 式阿姆斯特朗炮嗎? 114.43.31.131 05/11 22:58
→ ANDY7878: 完成度真高啊! 114.43.31.131 05/11 22:58
推 E7lijah: 推文那圖wwww 27.247.79.244 05/11 23:19
推 chyou2003: 應該弄個雙12V-2X6吧150.116.161.105 05/12 00:01
推 www123442: 別想了 不是限組就是臭臭大禮包 42.73.32.213 05/12 00:11
推 lazioliz: 最近流行這種懶叫卡嗎 101.9.241.146 05/12 00:13
推 iansuture: 好看 61.228.226.88 05/12 00:43
推 saito2190: 外觀有設計給過,滿好看的 59.115.143.84 05/12 04:45
推 kuseang: 24樓的疊圖XDDDDDDDD223.140.214.146 05/12 08:10
→ tomokisa: 那麼要在哪裡才買得到呢 36.238.137.88 05/12 09:11
→ zsp9081a: 本體散熱再好插口還是那個樣子就是了== 223.137.192.96 05/12 09:12
→ tsairay: 就仿照FE版的設計而已吧 202.39.11.150 05/12 09:35
推 jackblack: 隱形眼鏡盒 223.137.23.178 05/12 11:43
推 suifong: 好醜的卡… 27.242.39.203 05/12 12:29
推 gusony: 阿不就抄公版改造型 61.220.100.151 05/12 12:31
推 a8785007: 科技版很重 110.30.72.212 05/12 12:34
推 tim19131: 現在這AI潮,直接做工業外殼就好了 27.247.44.111 05/12 13:16
推 IMCENTER: 以後風冷電老虎 大概都是兩個風扇貫穿了 211.72.169.195 05/12 13:26
※ 編輯: joewool (114.136.173.117 臺灣), 05/12/2026 14:48:09
→ TISH12311: 200k 42.79.110.103 05/12 16:26
推 wison4451: 兩顆X丸 218.161.25.100 05/12 17:33
推 ibanes: 5000鎂????? 36.226.253.20 05/12 20:55
推 sksp: 好像喇叭 124.199.100.7 05/13 14:24
推 tyr2004: 24F 超哭 XDDD 223.138.78.111 05/13 15:26
推 maplefoxs: 懶叫+蛋蛋組合 49.214.9.146 05/13 18:52
推 niuhuatian: 好帥 36.239.190.153 05/13 23:01
→ xyt2000: 先不說外型好不好看,開這個價格不如直上 89.117.42.12 05/14 16:50
→ xyt2000: MSI的閃電z?規格和設計都要更優 89.117.42.12 05/14 16:50
→ tsairay: 閃電z是水冷卡啊 202.39.11.150 05/14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