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nryaku: C930用英韌的主控 怕怕的 114.36.6.59 06/20 12:07
→ Zenryaku: 顯卡不要買這組 電源超爛 114.36.6.59 06/20 12:07
→ Zenryaku: 板U也不要這組,不需要B850,這組也沒 114.36.6.59 06/20 12:08
→ Zenryaku: 有因為折價就跟B650同價位 114.36.6.59 06/20 12:08
→ Zenryaku: 5060ti 8g這張垃圾顯卡也不要買 114.36.6.59 06/20 12:08
→ Zenryaku: 這機殼沒濾網 114.36.6.59 06/20 12:08
→ Zenryaku: 輕度遊戲不需要X3D吧,lol隨便都能玩, 114.36.6.59 06/20 12:09
→ Zenryaku: 魔物獵人你最好顯卡買好一點 114.36.6.59 06/20 12:09
→ Zenryaku: 你螢幕用什麼規格的 114.36.6.59 06/20 12:11
感謝Z大熱心協助診斷
看來我得把整個菜單大改了哈哈
螢幕目前是:Acer ED240Q H 24型曲面 100hz
晚點會再改改菜單,到時再請各位不吝提供建議
感謝
※ 編輯: Rocksolid (111.243.26.158 臺灣), 06/20/2026 12:15:33
→ Zenryaku: 不考慮換螢幕的話你就拿9060xt gaming 1 114.36.6.59 06/20 12:17
→ Zenryaku: 6G+mars850+G2 2T 組合,剩下湊其他零 114.36.6.59 06/20 12:17
→ Zenryaku: 件 114.36.6.59 06/20 12:17
→ Zenryaku: 我點了一下,783/pro b650A黑王蛇/AG620 114.36.6.59 06/20 12:41
→ Zenryaku: G2/P20CE/metal120補後排 加上面那組 是 114.36.6.59 06/20 12:41
→ Zenryaku: 54048 114.36.6.59 06/20 12:41
這部分我晚點研究看看
※ 編輯: Rocksolid (111.243.26.158 臺灣), 06/20/2026 12:47:58
→ Zenryaku: 但可以考慮買便宜點去換個好一點的螢幕 114.36.6.59 06/20 12:45
→ Zenryaku: ,你那個舊螢幕好爛 114.36.6.59 06/20 12:45
→ Zenryaku: 可以省的地方,7700+主板組合,機殼sw43 114.36.6.59 06/20 12:46
→ Zenryaku: 7,塔散AG500 114.36.6.59 06/20 12:46
※ 編輯: Rocksolid (111.243.26.158 臺灣), 06/20/2026 12:49:07
→ Zenryaku: 不求大作全開+高刷可以買台2k的比如xv27 114.36.6.59 06/20 12:49
→ Zenryaku: 2u x1 114.36.6.59 06/20 12:49
感謝大大的推薦,我也有先調降了CUP+主板的套餐
也會再參考您推薦的部分作修改
※ 編輯: Rocksolid (111.243.26.158 臺灣), 06/20/2026 12:51:45
→ Zenryaku: 或是換個FHD 200hz的IPS 114.36.6.59 06/20 12:50
→ Zenryaku: 主板不要TUF plus這組跟pro A才差400塊 114.36.6.59 06/20 12:52
→ Zenryaku: 而已,要就直接上好的板,要省去買em fo 114.36.6.59 06/20 12:52
→ Zenryaku: rce 114.36.6.59 06/20 12:52
好的,這個部份我會再改一下
→ Zenryaku: 機殼你怎麼換了一個更爛的 114.36.6.59 06/20 12:53
→ Zenryaku: 而且不要挑這種只給一個風扇的,你還要 114.36.6.59 06/20 12:53
→ Zenryaku: 另外買一堆風扇 114.36.6.59 06/20 12:53
→ Zenryaku: 風扇至少前2-3+後排1,後排沒給至少前 114.36.6.59 06/20 12:54
→ Zenryaku: 面要給3個風扇 114.36.6.59 06/20 12:54
不好意思,挑機殼我真的不太會,就是單純看順眼了
說明好像很猛就選了,我再注意您給的建議去找找
因為要出門,後續會晚點再做調整
屆時再麻煩給予建議,謝謝
※ 編輯: Rocksolid (111.243.26.158 臺灣), 06/20/2026 12:56:43
→ Zenryaku: 沒typeC的也一律不看,不要浪費主板的功 114.36.6.59 06/20 12:56
→ Zenryaku: 能 114.36.6.59 06/20 12:56
→ Zenryaku: 沒濾網就至少風扇給足+夠便宜,像是sw43 114.36.6.59 06/20 12:57
→ Zenryaku: 7或elite 301lite金屬板 114.36.6.59 06/20 12:57
→ mtc5566: 主板要拿小板選技嘉EM FORCE 這張光M.2 106.64.128.247 06/20 16:57
→ mtc5566: 少一組就出局了 106.64.128.247 06/20 16:57
→ mtc5566: 還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106.64.128.247 06/20 16:58
剛剛回來
拉了Z大推薦的菜單1,除了沒上7800X3D那個套餐
改用7700+ProA那個主板套餐以外
其他的都用Z大的推薦
這個基本上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另外因為沒什麼使用A卡經驗,考慮目前主流顯卡選擇跟泛用性
想說捏一點上5070的話
所以又另外拉了菜單2
主要是用PNY 5070+他送一個技嘉 UD850GM PG5 V2電源
然後拉美光的1T SSD 這樣
大概比Z大推薦的套餐貴5000
這樣的話菜單2可以嗎?
螢幕的話之後會換,但這次先不考慮
以上部分,再請指導
感謝!
※ 編輯: Rocksolid (111.243.29.88 臺灣), 06/20/2026 19:46:02
→ Zenryaku: UD那個電源超級爛 114.36.6.59 06/20 19:51
→ Zenryaku: 你要用5070的話去momo買 只要19990 114.36.6.59 06/20 19:51
→ Zenryaku: 美光P系列不要買 114.36.6.59 06/20 19:52
→ Zenryaku: 你要捏不如主板記憶體ssd拿重磅價會貴一 114.36.6.59 06/20 19:53
→ Zenryaku: 點但ssd是好的T500,記憶體時序也比較好 114.36.6.59 06/20 19:53
→ Zenryaku: 而且威剛還有快換服務 114.36.6.59 06/20 19:53
→ Zenryaku: 想省可以拿Century ii 850 114.36.6.59 06/20 19:55
→ Zenryaku: 主板也可以省 用em force 114.36.6.59 06/20 19:56
→ Zenryaku: 不想捏重磅價的話你ssd就拿exceriaG2 114.36.6.59 06/20 19:56
→ Zenryaku: 19990只到明天,先去下單再處理其他的 114.36.6.59 06/20 19:58
已按Z大推薦修改了菜單2,比我原本拉的價位沒差多少
感謝您的推薦與協助
※ 編輯: Rocksolid (111.243.29.88 臺灣), 06/20/2026 20:09:39
已先在MOMO 下單5070
感謝告知與提醒
※ 編輯: Rocksolid (111.243.29.88 臺灣), 06/20/2026 21:21:25
→ cutejojocat: 沒甚麼問題了 如果還會玩一些小遊戲 36.229.201.155 06/21 01:32
→ cutejojocat: 的話建議N卡 36.229.201.155 06/21 01:32
推 kkcity59: 蝦皮直營有pny 5070,但週日只有93-95折 114.24.66.65 06/21 03:43
→ kkcity59: 的券可折,剛我看折完是18797,如果有活 114.24.66.65 06/21 03:43
→ kkcity59: 動用上九折券應該可以在18k出頭,如果想 114.24.66.65 06/21 03:43
→ kkcity59: 買華碩,微星其實配上券通常也在20500左 114.24.66.65 06/21 03:43
→ kkcity59: 右,可以參考看看 114.24.66.65 06/21 03:43
→ Zenryaku: 蝦皮買保固只有三年 不用考慮 114.36.6.59 06/21 04:26
感謝各位版友提醒,目前顯卡已先訂購
其他組件也下單組裝中了,所以不會再做變動了
再次感謝各位的大力協助
※ 編輯: Rocksolid (111.243.30.221 臺灣), 06/21/2026 20: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