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VC-G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odel 看板 #1FC-uhgR ] 作者: csrock2000 (洛克斯特) 看板: model 標題: [請益] 請問台中的模型店 時間: Fri Feb 10 00:02:48 2012 請問台中市的模型店 有賣V2鋼彈的模型嗎 有現貨的 = = ROBOT魂 056 上網找了都售完 好像是2010就出了 幫我弟問的 麻煩大大門瞭 http://www.hwaming-toys.com/images/show-98/981104/09%20%282%2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02.198 ※ 編輯: csrock2000 來自: 125.230.202.198 (02/10 00:05)
avvy:ROBOT魂是玩具不算模型,請轉至PVC板或上網拍找比較快 02/10 00:17
astray00627:沒屋頂找找看吧..好像前幾天有看到...不便宜就是了.. 02/10 00:32
csrock2000:沒屋頂 是啥麼阿= =? 02/10 00: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srock2000 (125.230.202.198), 時間: 02/10/2012 00: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