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almar_Dram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雷唷 1.香六牙在時限內成功殺死兵災雪,少陽君三人也成功殺死憂靈,香六牙於是拿出佛頭將其灰飛煙滅。至此,香六牙的滅劫大計成功。 但是,滅劫卻失敗了。因為步虛行是祖登龍當年決戰前化出的分身,雖然有自我意識,但有著天蟒的力量,死後復生。因為與天蟒血脈相同,同有締命之能,最後八無暇全數復活。 祖登龍復活,八無暇包圍香六牙。 西窗月趁亂救走香六牙。 2.香六牙計畫與左無咎合作,並以地獄鳥心骨為籌碼,希望左無咎能幫忙在地獄鳥孵化時將其移靈。 3.西溟疏狂死於祖登龍,冷香魂死於罟魂棺止。兩人之子,西窗月送至二重林。 總之,前面無聊了20集,現在終於有比較好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37.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lmar_Drama/M.1620389979.A.C38.html
blue1234: 兩人之子?等一下,西溟何時跟冷香魂有了? 05/07 20:21
wtf12022: 剩8章要一次收完,校長的努力做白工,好慘 05/07 20:22
justastupid: 西溟疏狂有夠爛XDD 05/07 20:23
mkopin: 等等,孩子?? 05/07 20:23
zxcv820421: 我早上X她 隔天就生了 哪有這麼快的 05/07 20:24
mkopin: 原來香魂吃這麼重口……裂頭人形態她都可以?! 05/07 20:24
mkopin: 為啥又送去二重林,不能一直這樣剝削花啊…… 05/07 20:26
crazypower: 什麼時候有鵝子了? 05/07 20:27
cfvcfv666: 淦,有夠爛的伏筆 05/07 20:28
cfvcfv666: 難怪素還真也不會死,因為他化身超多 05/07 20:29
mkopin: XDDD 05/07 20:29
akito555: 阿 原來西溟是常威!? 05/07 20:31
shuhuai: 有夠爛的劇情 05/07 20:31
akito555: 西溟:我天生神力阿 05/07 20:31
night12389: 等等,有孩子??? 05/07 20:33
mkopin: 結果西溟死了,那個左2依然快活,還要跟香六牙合作搶人家 05/07 20:33
mkopin: 肉雞-_- 05/07 20:33
cfvcfv666: 素還真是締命的創始人吧 05/07 20:33
vm06wl: 西溟:我覺得綠綠的 05/07 20:34
zkow: 劇情有夠笑 05/07 20:38
belucky: 六牙你沒事嗎 和左合作 編劇到底要讓六牙無腦到什麼地 05/07 20:38
belucky: 步 05/07 20:38
mkopin: 左2真的過很爽 05/07 20:39
torukumato: 靠 躺大腿就可以懷孕喔XD 05/07 20:43
kain: 現在是摸手手就會生還是有地獄鳥叼小孩來送子www 05/07 20:48
asdf95: 地獄鳥是送子鳥,大家都誤會它了 05/07 20:51
y35246357468: 果然失敗 哈哈哈哈 05/07 20:53
y35246357468: 第三點Xddd 05/07 20:54
freakpoor: 好爛的戲 05/07 20:54
petercjt: 說個笑話 湯問夢澤校長 05/07 20:54
alvis000: 哈哈哈哈 05/07 20:59
mkopin: 總覺得香六牙一整個中邪,從一開始就是 05/07 20:59
weekender: 復活後,老四老六的態度是?還反老大嗎? 05/07 21:02
mkopin: 一個被洗腦,一個被強迫 05/07 21:03
getwisted: 如果現在滅劫是成功的,那估計上面推文一堆安靜如雞, 05/07 21:06
getwisted: 不過就是成王敗寇的信奉者而已。 05/07 21:06
Foreveryears: 這劇情真的爛到笑了XD 05/07 21:08
belucky: 我也很希望六牙成功 快點換下一檔 這樣可以嗎 嘻嘻 05/07 21:08
alvis000: 真的廢到笑 歹戲快結束吧 呵欠 05/07 21:09
bluedragon: 什麼爛戲,八無暇整體也沒多強,中原正道連絡一下佈 05/07 21:10
bluedragon: 局弄一弄,不用死人隨便都比校長這個爛計強,甚至也沒 05/07 21:10
bluedragon: 必要滅 05/07 21:10
egghard29: 步虛行比小塔晚死?那他怎麼提前復活? 05/07 21:10
sam20135: 締命有規則阿..步虛行跟天蟒一樣阿,所以之前是殺不死的 05/07 21:12
egghard29: 天蟒一定要最後殺?那我還真的漏看了 05/07 21:13
egghard29: 我以為只要在時限內殺全部就好了 05/07 21:13
sam20135: 締命的規則就是七個兄弟先死~祖登龍才能殺死 05/07 21:13
mkopin: 現在還要加上小步 05/07 21:14
kain: 步虛行一直都沒死,進入休眠用祖甲之氣療傷而已 05/07 21:14
jojoway: 沒有天蟒要最後這條吧 05/07 21:15
mkopin: 回某樓,啊現在就失敗了,失敗不能說?可憐 05/07 21:15
egghard29: 所以兵仔殺步也是演戲囉 05/07 21:15
fumifumi: 送子鳥XD苦境大搜索下一集可以做這個嗎(X 05/07 21:15
ruka660101: 若是正道佈局也一樣失敗 沒算到步虛行 05/07 21:15
ui: 爽!看山座功虧一簣反而開心!執念的山座比八無暇還像反派阿 05/07 21:15
jojoway: 其實八無暇 還是比這檔檯面上的強啦 這檔檯面上太弱 05/07 21:16
egghard29: 要明天才有時間看片,有點期待演出 05/07 21:16
ui: 期待八無暇好好的送山座一程,死前再跟為這糞計畫死的兄弟道歉 05/07 21:16
egghard29: 八無暇前四都有鷺君一戰的能力,後面除了小塔也都跟正 05/07 21:18
egghard29: 道打手差不多,如果一起幹壞事應該很強 05/07 21:18
asdf95: 山座就湯問牧神,怕連西窗月都會被他坑 05/07 21:18
sam20135: 山座跟左二合作明明就有預謀...不覺的蠢阿,明明都有演 05/07 21:18
sam20135: 各有心思~ 05/07 21:18
ui: 山座不是無腦,是執念太深、業障太重了! 05/07 21:19
mkopin: 西窗月早被香坑了啊,她母族 05/07 21:20
arur82: 天蟒只要多生幾個,香六牙怎麼殺都是白忙=_= 05/07 21:20
justastupid: 菜雞互啄 05/07 21:20
sam20135: 之後還有地獄鳥IN山座看來應該是成功了~左可能被犧牲了 05/07 21:20
mkopin: 大哥有好好坐月子嗎 05/07 21:21
ui: 為了滅劫山座犧牲太多無辜和善良的人,導致他早已偏離正道了 05/07 21:21
mkopin: 雖然之前一直唸劍謫仙手段可怕,可是跟香一比,我覺得謫仙 05/07 21:22
mkopin: 人還是不錯的 05/07 21:22
Violet910: 說的好像走其他計畫不會犧牲善良無辜的人 05/07 21:22
kain: 越來越覺得步虛行以自殺收場的可能很大…… 05/07 21:24
arur82: 締命八個,天蟒先生幾個藏好,怎麼玩都不會死,不要突然冒 05/07 21:25
arur82: 這種莫名其妙的規則好嗎=_= 05/07 21:25
sam20135: 步虛行才是悲劇....他的個性註定收場很慘 05/07 21:25
mkopin: 步很重視親情,要怎麼讓他自殺害死他爸是個問題 05/07 21:25
asdf95: 現在的問題是諦命這個關鍵一直是後打補丁 05/07 21:27
asdf95: 觀眾根本沒法在之前的戲裡推斷出來諦命的規則 05/07 21:27
mkopin: 就很爛,編劇想加設定就突然加 05/07 21:28
asdf95: 偏偏諦命的規則是這檔核心,就跟邪魂策王一樣 05/07 21:29
asdf95: 規則不明,後面說廢就廢,沒有明確的規則 05/07 21:29
ruka660101: 集數還沒到 編劇就不讓八無暇那麼容易被收 05/07 21:29
arur82: 八個八個,多生一個就好,有夠隨便的追加規則,怎麼不說爆 05/07 21:30
arur82: 了祖登龍步虛行會一起死,武告北七= = 05/07 21:30
sam20135: 其實感覺的是多了藏淵閣這條線吧..為了魔師多出來的支線 05/07 21:32
ruka660101: 要不然山座計畫也是成功了 05/07 21:32
sam20135: ,但總覺一直游離於主線八無暇之外,還硬吃了不少戲份, 05/07 21:33
asdf95: 兵烽決最後那段利用蚩蛾的蝕魂靈蛹都被罵了 05/07 21:34
akito555: 墊檔劇就是這樣 05/07 21:34
sam20135: 和萬願同歸一樣,導致山座這邊的少了很多鋪陳 05/07 21:34
mkopin: 與其說為了魔師,不如說為了下下一檔的魔界線……雖然不 05/07 21:34
mkopin: 知道為啥突然想挖魔界出來啦 05/07 21:34
asdf95: 蝕魂靈蛹的鋪陳跟演出都有,一樣被罵 05/07 21:34
mkopin: 對,當時罵很大 05/07 21:35
asdf95: 諦命連規則都不清楚,不被罵才怪 05/07 21:35
Violet910: 但是締命規則有什麼不清楚的嗎......現在幾個都確實很 05/07 21:39
Violet910: 該活的活、該死的等七天、不會死的沒死。 05/07 21:39
Violet910: 都很照規矩啊 05/07 21:41
Violet910: 就連改變性格都解釋了,不是締命本身有這個功能,是老 05/07 21:42
Violet910: 七會洗腦,締命沒這功能。 05/07 21:42
ruka660101: 締命是照規則 就是出了小步這意外 05/07 21:42
asdf95: 要這樣硬凹,隨你 05/07 21:44
Violet910: 小步一直都有展現他特殊的體質問題,現在不過就是解釋 05/07 21:46
Violet910: 原因,怎麼會是多加的設定? 05/07 21:46
mkopin: 大概沒人想到大哥會生孩子吧~孩子還能跟他有連結直接影響 05/07 21:46
mkopin: 締命,真的很棒 05/07 21:46
mkopin: 臍帶血概念 05/07 21:47
zxcelephant: 二重林的功能到底是.... 05/07 21:47
kain: 就分身(步虛行)沒死所以祖登龍的存在不算完全毀滅 05/07 21:47
mkopin: 托兒所 05/07 21:47
yao0101: 冷香魂跟西溟的小孩能平安真是太好了 05/07 21:48
ruka660101: 佛地魔嗎 05/07 21:48
yao0101: 就知道編劇不會讓他們長相廝守啊... 05/07 21:49
mkopin: 有花啊在,二重林很安全(大概 05/07 21:49
yao0101: 是說西溟恢復的時候也沒跟冷相處多久 05/07 21:49
yao0101: 所以是冷香魂跟獵頭人在一起的時候... 05/07 21:49
yao0101: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05/07 21:49
mkopin: 照時間推,香魂應該是跟裂頭人… 05/07 21:50
ruka660101: 西溟都放話和六牙共進退 六牙一定掛 西溟也就一樣 05/07 21:51
belucky: 那時獵頭人裡面應該還有招命的靈識 真的很亂阿 05/07 21:52
mkopin: ……沒關係,憂靈寶寶不懂那些 05/07 21:54
Samus: 我雲觀眾,我覺得小布有埋梗,不算隨便改締命規則 05/07 21:55
Samus: 算爆出山座意料之外變數吧,但可能線索多一點會更好 05/07 21:56
YUkimati1173: 問一下,諦命之人可以看到其他兄弟死前的景象,那老 05/07 21:57
YUkimati1173: 五第一次死的時候,步虛行有看到嗎? 05/07 21:57
yao0101: 劇情完全沒演出小步到底有沒有看到成員死掉的畫面 05/07 22:00
mkopin: 印象中沒有 05/07 22:01
yao0101: 不知道是為了不破梗所以沒演出還是根本沒看到 05/07 22:01
yao0101: 算了也不重要,締命的原則很複雜 05/07 22:01
asdf95: 步虛行明明很常用夢中意識流,結果該看到的都沒有 05/07 22:02
d125383957: 天蟒跟步虛行 = 閻王跟天羅子 05/07 22:02
d125383957: 都是用自己血肉分出來的副體 05/07 22:02
yao0101: 這集我才真正覺得香很猛,那麼絕望又重傷的狀態 05/07 22:02
asdf95: 劇中好歹用個一次,至少還算有點鋪陳 05/07 22:02
yao0101: 還能想一堆有的沒的再去搞八無暇,順便提防左 05/07 22:02
mkopin: 天羅子結局很可憐 05/07 22:03
asdf95: 這周郎之前寫墨人明明很常用,結果步虛行該有卻沒有 05/07 22:03
mkopin: 編審的問題吧,所以要公佈沒 05/07 22:04
asdf95: 所以香六牙強成這樣,這樣搞的意義是什麼0.0? 05/07 22:04
mkopin: 賣悲情(對粉而言) 非粉只覺得他腦子有問題 05/07 22:05
asdf95: 現在香六牙寫的越強越猛,越覺得殺八無暇的荒謬 05/07 22:06
mkopin: 或許主題就是荒謬啊 05/07 22:07
sam20135: 沒強吧~是心志很強吧...都是自損損人的方式 05/07 22:08
jenSTUDY: 締命這麼好用XD 燈籠:早知道叫老二和算雪多生幾個… 05/07 22:08
d125383957: 設定上沒什麼太大問題,但演出就... 05/07 22:08
mkopin: 沒吧,大哥生才有用吧XD 05/07 22:08
jenSTUDY: 看錯了XD 原來要大哥生XDDDD 05/07 22:09
mkopin: 大哥,辛苦 05/07 22:09
sam20135: 步虛行認真說算副體不是兒子...有提到是用自身精血分出 05/07 22:10
kain: 感覺香六牙武力不算強得離譜,但是血條長得誇張 05/07 22:10
mkopin: 外表比較像兒子XD 05/07 22:10
jenSTUDY: 所以本檔一開始是香六牙欺負剛生產完的祖登龍嗎(誤) 05/07 22:11
sam20135: 我覺得親身血肉可能也不算締命~其他人更不用講了 05/07 22:11
kyosp: 爛到笑 在多幾個副體還可以再多命喔 05/07 22:13
rainight1218: 步虛行跟天蟒+起來才是完整的祖登龍還行啦 05/07 22:30
rainight1218: 話說沒採機石的老三怎麼殺啊==? 05/07 22:31
ypzrgy1225: 淦,天蟒之子也算八無暇!?編劇是吃屎了嗎? 05/07 22:32
ypzrgy1225: 這檔編的超爛,他們是邊打瞌睡邊寫本嗎? 05/07 22:33
belucky: 八無瑕有九個人也算常識吧 可惜六牙沒這個常識 可憐吶 05/07 22:37
sonic37: 八無暇如果再多生幾個子孫,香六牙就要組射蟒必殺組打怪 05/07 22:38
ruka660101: 所以有誰猜到八無瑕有九個人嗎 那都是沒常識的嗎 05/07 22:41
blue1234: 步虛行體內有采磯石成分 算殺罟魂的伏筆? 05/07 22:41
d125383957: 步我覺得會用來破蟒的祖甲 05/07 22:44
d125383957: 如果周郎更狠一點 05/07 22:45
d125383957: 可以讓香六牙吃了步虛行來得到祖甲之氣 05/07 22:45
mkopin: 8=9真的不能怪香六牙吧,誰會知道大哥這麼厲害能自產 05/07 22:45
cang123: 那大哥直接當佛地魔,到處留分靈體,無敵!! 05/07 22:47
cang123: 中毒重傷香六牙可以換掉兵災,前面到底忙啥... 05/07 22:49
hankwu: 四天王有五個人 八無瑕有九個人好像也很正常吧 05/07 22:50
idylliclun: 被推文逗樂了XDDDDD 05/07 23:00
devilsky: 這什麼垃圾設定 05/07 23:07
ypzrgy1225: 為什麼香六牙戰的、吐的一身血,下回再出場就有新衣? 05/07 23:08
ypzrgy1225: 他不是中了蟒毒都快掛了嗎?還有那個美國時間換衣服? 05/07 23:09
Koindeng: 步虛行真的是組燈籠直接用精血造的?我還以為他媽是算 05/07 23:09
Koindeng: 雪,才跟采磯石有關。而且泥菩薩的預言能力也很迷...建 05/07 23:09
Koindeng: 議香六牙多封幾個佛頭去湯問夢澤教課 05/07 23:09
ypzrgy1225: 老素都沒這樣的! 05/07 23:10
ruka660101: 素掛了能復活這更厲害啊 05/07 23:15
yao0101: 欸對那個蟒毒,上禮拜不是表演史蒂芬強森症候群 05/07 23:22
yao0101: 全身一直裂還掉鱗片,這禮拜狂吐黑血 05/07 23:22
yao0101: 一直說自己命不久矣,結果現在整個人好好的還在幹活? 05/07 23:22
yao0101: 所以六牙你的毒患現在是怎樣?忘了就等於解毒了 05/07 23:23
ui: 香六牙強??我們看同一齣?他就是因為弱才要玩謀略殺八無暇吧 05/07 23:38
ui: 不過他有算到佛頭,卻沒有算到步虛行,確實失算了 05/07 23:39
clala: 若說天蟒能復生還恢復狀態 是因為步沒死 那現在不就變成是 05/07 23:43
clala: 九人締命 該改成九無瑕 囧 05/07 23:43
clala: 如若虛等同祖 那滅了頭 頂多也該是七人再出?! 05/07 23:46
asdf95: 香六牙這樣還不強?祖登龍直接被改 05/07 23:46
asdf95: 再把兵災雪改造、讓殤拖住愁傘人,西窗月扛棺材 05/07 23:48
clala: 看來天蟒只要無窮盡的生產 就贏了 05/07 23:48
asdf95: 其他要滅還不簡單,要知道前面守關只靠生前記憶的老人都能 05/07 23:49
asdf95: 跟兵災雪+2個八無暇打個來回 05/07 23:50
asdf95: 以六崇越+湯問夢澤,要抓住八無暇有這麼難? 05/07 23:50
clala: 無窮盡的締命連結 05/07 23:50
clala: 無窮多的締命連結 05/07 23:51
clala: 從根本還是要破除「締命」這個機制著手吧 05/07 23:54
Koindeng: 是說佛頭術這麼牛皮,香六牙一個一個封住不就好了XDDD 05/07 23:54
Koindeng: 殺這麼多人,果真湯問牧神! 05/07 23:54
yao0101: 佛頭封印法真的超神,可是萬一八顆聚在一起 05/07 23:55
yao0101: 聊一聊恢復記憶了會尷尬 05/07 23:55
Koindeng: 可以讓步虛行之後帶著八顆佛頭仗劍江湖嗎? 05/08 00:03
Koindeng: 八頭劍神步虛行,可以跟元八荒齊名了 05/08 00:04
ruka660101: 即使六崇越+湯問夢澤能抓住八無暇又如何 還沒到結局 05/08 00:15
ruka660101: 編劇也會讓他失敗 要不然後面要演什麼 05/08 00:15
mkopin: 為啥要一直強調不到結局所以怎樣怎樣?現在在爭論的明明是 05/08 00:18
mkopin: 編劇劇情安排不嚴謹。 05/08 00:18
idylliclun: 不是不能失敗,只是演的欠缺合理性XDD 感覺很多可以吐 05/08 00:19
idylliclun: 槽的地方(? 05/08 00:19
mkopin: 編劇不能批評嗎?要護衛編劇麻煩說點有用的能說服人的 05/08 00:19
asdf95: 後面能演的可多了,魔能悉非、藏經閣這檔總要交待吧 05/08 00:26
vm06wl: 看西窗月和山座會合後,山座又從懷中拿出跟地獄鳥心骨很 05/08 00:26
vm06wl: 像的東西,左貳大概又被坑了,到時候移靈之術可能變山座 05/08 00:26
vm06wl: 有主導權 05/08 00:26
asdf95: 為了反轉而反轉,這八個復活後,有什麼特別使人記住的點嗎 05/08 00:26
asdf95: 比如醉不同跟魔師的對決,有人惋惜他們的友情嗎 05/08 00:27
mkopin: 八無暇不就八個失敗角,哪有什麼記憶點 05/08 00:28
asdf95: 或者兵災雪、愁傘人,有人會感到兄弟的無奈? 05/08 00:29
ruka660101: 我有說不能批評嗎 以前的戲所用的策略都是最好方式嗎 05/08 00:29
ruka660101: 也一堆錯誤的決定害死人啊 都做正確的決定 霹靂要演 05/08 00:29
ruka660101: 什麼 05/08 00:29
asdf95: 所以算雪那段就是為了衝突而衝突? 05/08 00:30
cbunsg: 21章居然無趣到讓我看到睡著... 05/08 00:30
asdf95: 是啊,所以湯問牧神做的就很牧神 05/08 00:30
mkopin: 樓上不是有人回答了,能演的可多了,你在替編劇煩惱什麼 05/08 00:30
mkopin: 啊 05/08 00:30
asdf95: 而牧神還有個雉君,這檔有什麼? 05/08 00:31
mkopin: 早說香六牙就是牧神2.0了~不過牧神人氣可能沒有香六牙高 05/08 00:32
mkopin: 唄 05/08 00:32
mkopin: 雉君很棒! 05/08 00:32
class21535: 覺得差很多拉 牧神完全是用反派的方式去編了 05/08 00:32
ruka660101: 對啊 所以都做最好的決定 相信沒幾集就可以完結了 沒 05/08 00:33
ruka660101: 檔都結束的很快 05/08 00:33
mkopin: 香六牙做的事也不像正道啊XD 05/08 00:33
ruka660101: 每 05/08 00:33
asdf95: 香六牙的所作所為跟反派也沒啥差別 05/08 00:33
mkopin: 好啦,你繼續替編劇煩惱吧~ 05/08 00:34
class21535: 每個人看戲感受不同拉 這擋22目前為我覺得可以了 05/08 00:34
ruka660101: 我可沒為編劇煩惱~ 05/08 00:35
class21535: 看看前幾檔 像是破邪傳演了60集水了多少劇情 05/08 00:35
asdf95: 如果要演香六牙是偏執狂,還是有病那種,那編劇成功了 05/08 00:35
cang123: 就不是錯的決定和對的決定問題,是邏輯槽點太多,人物扁 05/08 00:35
cang123: 平到不行 05/08 00:35
asdf95: 人物扁平因為沒理念的衝突,比如愁傘人跟醉不同、兵災雪 05/08 00:37
mkopin: 所以破邪評價不怎樣啊,這檔就是那種水平 05/08 00:37
asdf95: 這裡的演出太少,沒做出細緻的差別 05/08 00:38
asdf95: 反倒是古文觀止還寫的比較好,至少有冷香魂與西窗月對戲 05/08 00:38
ruka660101: 上一檔有個讓人厭煩的無非 這檔有個偏執狂很正常啊 05/08 00:39
asdf95: 所以韶無非沒被少罵過,他還不是主角,香六牙可是本檔主角 05/08 00:39
mkopin: 之前有人說霹靂最近營收不好只會越來越客家,不過這兩天 05/08 00:40
mkopin: 股價似乎有漲耶,希望不要客家化常態…… 05/08 00:40
asdf95: 戲份不是韶無非可以比的 05/08 00:40
mkopin: 對啊,所以香六牙被罵不是很合理嗎,他完全沒腦子 05/08 00:41
asdf95: 版上可是罵韶無非拖戲,評價是兵烽決敗筆,確定要跟他比? 05/08 00:44
cang123: 只能拿來跟韶無非比真的很慘... 05/08 00:46
mkopin: 無非可是慘到出個週邊都要被罵那種,香六牙人氣還挺好的, 05/08 00:46
mkopin: 一堆人心疼他XD 05/08 00:46
mkopin: 所以我真的好奇差別在哪?香六牙這種爛戲份是如何吸粉? 05/08 00:48
Kljestan: 香六牙@@很令人疼惜啊,偶又好看XD 05/08 00:52
mkopin: 看臉的嗎?可以理解,畢竟我也是XDD 05/08 00:53
cang123: 想想韶無非如果換用愁傘人的偶的話 05/08 00:54
class21535: 西溟:你可以輕視吾 但吾絕不准你污辱六牙 05/08 00:56
mkopin: 太平首先不答應XD傘哥很俊美的,不過跟月無缺搭配演出那 05/08 00:56
mkopin: 個奇怪的幾幕劇,想想就……嗯。 05/08 00:56
Kljestan: 周郎不就是個常寫光明之下陰影的那種編劇嗎XD 05/08 00:57
asdf95: 因為無非演太久,要是像這檔只有30集,應該也沒那麼慘 05/08 00:57
Kljestan: 至少香六牙果決不會後悔自己也不會否認自己作過的事,比 05/08 00:57
asdf95: 無非錯在他多活了16集 05/08 00:58
mkopin: 周郎這次寫得有失水準,個人感受 05/08 00:58
Kljestan: 起搖擺韶無非應該是好很多@@ 05/08 00:58
Kljestan: 周郎這次失了什麼水準是不知啦XD個人感受是他台詞寫得又 05/08 00:58
mkopin: 沒啊,香六牙的智力缺失在我看來非常可笑 05/08 00:58
class21535: 周郎的戲要看到最後才準 一直糾結有必要犧牲很累巴 05/08 00:59
Kljestan: 更精鍊了。氣氛+情緒層層疊加上去帶來的效果還滿好的XD 05/08 00:59
mkopin: 無非錯在必須綁定月無缺 05/08 01:00
asdf95: 這檔沒涼守宮或邊緣君那種反轉的可能,人設就沒立起 05/08 01:00
mkopin: 左貳看來也沒那種效果 05/08 01:01
asdf95: 既沒黑孔雀或大宗師,也沒天法陪襯 05/08 01:01
Kljestan: XDDDD戲都還沒演完怎麼會知人設+反轉怎樣XD 05/08 01:01
asdf95: 這不用看完就知道了,這檔的人設就沒立起來 05/08 01:02
mkopin: 剩八集,大概真的很有信心了 05/08 01:02
Kljestan: 貳君師跟香六牙21-22有對戲那個台詞就不知是誰寫的,覺 05/08 01:02
class21535: 還在演阿 就像醉不同 愁傘人又回來演了 05/08 01:02
Kljestan: 得就寫很爛XD 東山這樣寫就好喔很東山爛得很正常XD周郎 05/08 01:03
mkopin: 愁 醉 只是同臉人了 05/08 01:03
Kljestan: 寫這樣應該就是呃周郎是病了嘛寫這麼爛呵呵XD 05/08 01:03
royking: 大司馬:取得地獄鳥之力記得幫復活。 05/08 01:03
mkopin: 大司馬安息吧 05/08 01:03
gy206578: 一頁書 風之痕 傲笑紅塵 素還真 一打二就好…這群二流貨 05/08 01:06
gy206578: 可能會希望不要一直復活又死一次 05/08 01:06
Kljestan: 有人說人物扁平到不行 至少我自己是不這麼認為啦XDDD 05/08 01:06
hydra3179: 周郎也是有最後還是寫失敗的過,不過目前倒是讓我想到 05/08 01:07
hydra3179: 當初斬魔錄中期,人覺也被評斷過是整檔最失敗的角色 05/08 01:08
asdf95: 人覺是一直要黑不黑要白不白,梗是埋很久了 05/08 01:09
zxcvb147258: 事實證明太平對設定的執著還是有原因的 05/08 01:09
mkopin: 反正剩8集,就來看看這檔評價能不能反轉 05/08 01:10
asdf95: 而且人覺最後那段處理是廖跟邱,周郎負責改台詞 05/08 01:11
mkopin: 我比較擔心周東組之後要繼續寫的天魔魔界線,很想拜託他 05/08 01:11
mkopin: 們不要好嗎-_- 05/08 01:11
zxcvb147258: 非常君後期也是被罵埋梗埋到沒興趣之一-_-lll 05/08 01:12
asdf95: 廖跟邱很常有大反轉也很常JUMP化 05/08 01:12
Kljestan: 魔界線不是要砍了嗎XDDDDDDDDD 05/08 01:13
cang123: 完全同意,不要再毀滅舊角了 05/08 01:13
mkopin: 有要砍嗎?哪裡的消息,難道又是週四直播 05/08 01:14
asdf95: 周郎這組只要編審好好工作,應該沒這麼慘 05/08 01:15
hydra3179: 提到魔界,君子冰心看起來是被魔族頂替或附身之類的? 05/08 01:15
asdf95: 東山很需要人盯,有人盯跟沒人盯寫出來的根本天差地別 05/08 01:15
class21535: 說不定是寒心牧劍子的兒子 XD 05/08 01:15
mkopin: 砍了很好啊,周東組根本寫不出魔界那些人的特色,放過他 05/08 01:15
mkopin: 們 05/08 01:15
Kljestan: 又不看周四直播XD 反正朝靈闕又不好看 魔界線砍或續對收 05/08 01:15
Kljestan: 益沒什麼影響吧 傲神州出來時那些周邊都還沒賣完耶哭 05/08 01:16
mkopin: 喔那你何必隨口亂說呢,之前直播編劇親口說的魔界線會繼 05/08 01:17
mkopin: 續 05/08 01:17
Kljestan: 寫舊角這種事就交給東山就好了啊XD (佛劍不是... 05/08 01:17
mkopin: 所以香六牙週邊賣很好嗎~ 05/08 01:17
zxcvb147258: 沒像上說的這麼誇張 我覺得周郎這組沒評估好這檔的 05/08 01:18
zxcvb147258: 長度而且太多沒必要的東西才導致東缺西缺的-_-lll 05/08 01:18
mkopin: 不都是菜雞互啄:D 05/08 01:18
mkopin: 萬願同歸沒必要出現,既然要寫藏淵閣,一開始直接藏淵閣出 05/08 01:20
mkopin: 場就行 05/08 01:20
Kljestan: 是不知道兵烽二那四十章裡會有多少朝靈闕的東西 05/08 01:21
Kljestan: 也是有可能兵烽2結束後再接朝靈後面@@" 05/08 01:21
asdf95: 這檔的編審沒做好工作,變成東寫一塊、西寫一塊 05/08 01:22
asdf95: 沒有組織起來 05/08 01:22
Kljestan: 不過太平亦雲都在兵烽二寫兩個主線角色(反正舊角) 剩餘 05/08 01:22
mkopin: 這檔編審真的有在工作嗎 05/08 01:23
Kljestan: 的部份全交給逆鱗好像還是有點難度@@??? 05/08 01:24
asdf95: 下檔主寫還是太平吧,畢竟亦雲跟逆鱗的產量都不高 05/08 01:24
asdf95: 沒太平填時間的話,集數要減少很多www 05/08 01:25
Kljestan: 編審不工作不是行之有年的事嘛[email protected]@??? 05/08 01:25
cang123: 說不定已經是編審極盡所能的產物? 05/08 01:25
class21535: 還好巴 驚濤三線幾乎獨立 兵鋒決兵厄演不完直接卡 05/08 01:25
class21535: 這檔我期待30集整體能演完 05/08 01:26
mkopin: 太平……希望他這次好好寫無非,不要再綑綁 05/08 01:26
Kljestan: 雖然下檔還是有新編但也沒辦法分擔太多~看這檔收幕前導 05/08 01:26
Kljestan: 再看看新編如何好了~~ 05/08 01:26
Kljestan: 畢竟下檔是兵烽二啊主線還是會交給當家吧~~亦雲寫舊角也 05/08 01:28
Kljestan: 無法有多大產量...逆...她也是可再寫個新角啦@@要不下檔 05/08 01:28
Kljestan: 不知要推什麼新角... 05/08 01:28
kylie720: 冰心跟遊師的組織我都一邊看手機一邊看電腦,覺得太早出 05/08 01:29
mkopin: 冰心那線是平行世界 05/08 01:31
kylie720: 了,這二~三週的進度才開始有點感覺 05/08 01:31
hydra3179: 下集看起來會摻在一起了,八無暇為了讓魔師給蛋,應該 05/08 01:32
hydra3179: 會加入搶奪魔能 05/08 01:32
zorroptt: 不錯 連兩週覺得挺好看 希望最後十章能一直維持住 05/08 01:34
zxcvb147258: 周郎的設定補丁也是她的老毛病了......墨人線時前面 05/08 01:35
zxcvb147258: 沒提到的魔筆代言人突然提到 人殊越驕子也是如此-_-l 05/08 01:37
zxcvb147258: ll 05/08 01:37
torukumato: 為什麼香六牙沒想過八無瑕全員入地成佛 www 05/08 02:22
Zenxiety: 校長每次血戰髒兮兮 下次就變回全淨 愛洗澡的其實是他吧 05/08 02:25
Zenxiety: 8無暇應該要像賽亞人一樣 加個復活後戰鬥力提升設定才爽 05/08 02:26
Zenxiety: 光改變個性不好玩~~~~~ 05/08 02:26
zkow: 會不會有些新角要留到下一檔 05/08 02:27
zkow: 八無瑕感覺沒有很強呀,香六牙這麼拼命是 05/08 02:28
zkow: 劍魔一個就可以抵好幾個了 05/08 02:29
zkow: 八無瑕戰鬥力應該會進步,感覺下一集步虛行就會打輸原本贏的 05/08 02:30
rainight1218: 可能只有蟒直接入地成佛還不會死吧XD 05/08 02:31
Zenxiety: 還有...西溟中的那招是密室遊魚吧..六崇越實力堪憂 Orz 05/08 02:33
rainight1218: 下星期大概又會收四隻吧,畢竟魔師不是被八無暇包 05/08 02:33
rainight1218: 圍?不過這樣其實蠻可笑的,一群小戰犯,話說瓊宇 05/08 02:33
rainight1218: 怎麼失蹤了!! 05/08 02:33
skyswolf: 是越來越難看吧 剩八集要再殺一輪嗎== 05/08 02:33
Zenxiety: 瓊宇:我一次打七個,OKder 05/08 02:38
rainight1218: 殺一輪是注定的,不然要拖到下檔很囧 05/08 02:48
rainight1218: 另外月刊的骨肉重逢應該是指天堂鳥了吧@@? 05/08 02:54
yao0101: 小龍女跟莫容一樣是被遺忘人口吧 05/08 03:05
yao0101: 她在本檔應該有S級戰力,如果跟劍魔、辰太、鷺組隊應該可 05/08 03:06
yao0101: 以車過除了祖登龍之外的七人 05/08 03:06
firose: 哪裡變好看了?復活了只有一個感覺....... 喔 05/08 06:09
firose: 就看你8人什麼時候演完 05/08 06:10
Gamelop: 之前說締命復活個性會不同..看起來個性都沒變啊!還可以 05/08 07:35
Gamelop: 洗腦強迫加入…當初幹嘛不把背叛的兩個殺一殺 05/08 07:35
blue1234: 殺了一樣能復活啊,香六牙不是試圖想要讓他們自相殘殺 05/08 08:08
blue1234: ,證明他們是否彼此相殺死亡後,這締命是否有解?由此 05/08 08:08
blue1234: 可知……還是無解。 05/08 08:08
blue1234: 八無暇整個狀態就好比加入幫派黑道,一旦加入,並且吸 05/08 08:08
blue1234: 食名為締命的毒品,之後便永無翻身的機會,而且這邊讓 05/08 08:08
blue1234: 我想到由小雛菊網路小說改編的鬥魚,從愁傘人和兵災雪 05/08 08:08
blue1234: 的視角來看。 05/08 08:08
vm06wl: 但是他們沒有彼此相殺成功啊,老六算起來是自殺,老四香 05/08 08:32
vm06wl: 可能原本打算用燈籠身體殺但是被劍魔攔胡了 05/08 08:32
YUkimati1173: 破邪的劇情是很拖,但是至少八部眾都算有個性,八無 05/08 08:33
YUkimati1173: 暇的角色塑造就沒那麼鮮明。 05/08 08:33
Gamelop: 六牙因為吃了血肉,所以締命對他有部分影響,別人復活他回 05/08 09:04
Gamelop: 血,分體都算了這樣也是很合理的 05/08 09:04
Gamelop: 感覺就是編劇弄了一堆bug被問到 在訪談時變出一堆設定, 05/08 09:07
Gamelop: 但跟演出無關還讓矛盾更明顯 05/08 09:07
LeobenYK: 剩八集如果可以再收掉八人一次,就更顯香六牙的荒謬了 05/08 09:52
YUkimati1173: 這檔細節處理很糟,例如貳君師拿老七靈識,演個回憶 05/08 09:58
YUkimati1173: 說貳君師找地獄鳥發現老七,有機關法寶可以拿到靈識 05/08 09:58
YUkimati1173: 也好。但都沒交代。 05/08 09:58
YUkimati1173: 話說,山座身上也有祖登龍精血,這樣算不算諦命?或 05/08 10:02
YUkimati1173: 者說,每個兄弟身上都有祖登龍精血,就算諦命了XDDD 05/08 10:02
LeobenYK: 所以弟弟才叫做香九霞 因為哥哥是第九暇 編劇早劇透惹 05/08 10:05
skytactic: 封印方法一堆卻不用 冰封 下藥 石化 或是關起來都好 05/08 10:09
skytactic: 硬要選這麼繞路又不一定成功的方式 05/08 10:11
skytactic: 不然就是要加強校長偏執心境的描寫 認為死才是解決 05/08 10:12
skytactic: 而且霹靂一直有新角壓舊角的原罪在 過幾檔八無暇搞不 05/08 10:14
LeobenYK: 我想到現實中理論派跟實作派的差別,理論派常常昧於現 05/08 10:14
LeobenYK: 實想出天馬行空的作法,校長就是純教書做研究的理論派 05/08 10:14
skytactic: 好變成打不贏人的存在 又被新魔王吸收或是破締命 05/08 10:15
skytactic: 畢竟霹靂中不死身或祕法被一個物新出品或招式破解 05/08 10:19
skytactic: 的案例實在是太多了 05/08 10:19
QS531: 想起天下第一人的劇情 當初伏魔井封印多少被五人圍毆打敗 05/08 10:23
QS531: 的高手.... 還有中陰抽魂術等 八無瑕真的很莫名其妙 05/08 10:23
Foreveryears: 不是 校長這麼自桶 結果換個場景就沒事了 超扯XD 05/08 10:37
aasdqwe: 應該是裂頭人頭在痛RRR的時候被姦了吧 05/08 10:42
cream115: 冷香魂按摩館 除了改善頭疼 還有做黑的... 05/08 10:48
belucky: 冷香魂很會玩喔 難怪囑天念念不忘 05/08 10:59
vm06wl: 伏魔井除了瀟瀟以外的其他算高手嗎……步雙極我都覺得有 05/08 11:02
vm06wl: 點勉強了 05/08 11:02
LeobenYK: 其實瀟瀟到步雙極那檔也不算高手了 05/08 11:13
freakpoor: 根本亂扯,步身上有甲甲之氣白象怎麼沒發現;其他人死 05/08 11:21
freakpoor: 時步怎麼沒感應,爛戲 05/08 11:21
zorroptt: 冷香魂吃重口味 裂頭人也吃的下 不僅吃上頭的血污 下面 05/08 11:23
zorroptt: 的頭也.... 05/08 11:23
zorroptt: 校長應該是吃了龍肉的關係 所以生命力相當異常吶 05/08 11:32
muscleless: 吃肉就能 的特殊功體,肩膀穿洞功體就能一日千里,吃 05/08 11:34
muscleless: 血污變年輕...這檔編劇想怎麼演就怎麼演,很隋興 05/08 11:34
cang123: 還有吃糖葫蘆就功力倍增 05/08 11:35
zorroptt: 真的是很隨興 寫個女劍仙出來幾章就鬧失蹤了 這章這麼 05/08 11:44
zorroptt: 重要的場合 校長及其他人也都沒想到她 05/08 11:44
ADR: 鳥劇情 分身夠多怎麼殺都殺不死 05/08 11:46
k011511: 人物真扁平 05/08 11:56
sea1985: 其實8劫都留下頭立地成佛 8個無所不知的泥菩薩 不是很好? 05/08 12:13
clala: 再8人都gg的情況下 應該就結束了 現在說還剩下一個步 這個 05/08 12:35
clala: 步虛行是獨立個體 還是代表祖燈籠沒死絕 05/08 12:35
clala: 我們看到 祖燈籠 活生生蹦出來還恢復原狀 那是步虛行的功 05/08 12:37
clala: 勞 他何時締命了? 05/08 12:37
clala: 他如果跟祖算同一條命 那祖燈籠就不應該出現 05/08 12:37
clala: 締命的判定不能說沒bug 偏偏都不講 05/08 12:39
firose: 有Bug還好 主要是整部戲處處有硬要演的感覺 05/08 12:41
clala: 沒人知道締命怎麼運作。只有編劇知道 編劇說的算 囧 05/08 12:41
firose: 最後感想就是 喔 你要怎樣都行 沒關係 05/08 12:41
ARTORIA: 隨便就能多一個締命 這樣燈籠多生幾個不就天下無敵了 05/08 12:42
mkopin: 增產保命XD 05/08 12:44
ccm0916: 我締了九九八十一個群組,你怎麼跟我鬥 哈哈哈 05/08 12:49
class21535: 締命本身就是超OP的能力阿 05/08 12:52
clala: 藏幾個分體 無限復活 祖就無腦狂殺 用命去耗 復活再殺 看 05/08 12:53
clala: 誰跟他鬥 05/08 12:53
ARTORIA: 校長:怎麼越吃越多QQ 05/08 12:53
clala: 這麼好用的東西 真是令人恐懼 囧 05/08 12:54
snowyba: 這兩集有比較好了 但那個分身當備案真的有夠爛 05/08 12:55
vm06wl: 那找幾個需要特殊道具才能殺的人締命,然後毀掉那些道具 05/08 13:04
vm06wl: 啊不就無敵了 05/08 13:04
asdf95: 皇鱗:兄弟,你怎麼不早點出來 05/08 13:18
forRKever: 大哥 你有化身要早說R 05/08 13:38
angellll: 爛到不行的分身梗 然後又沒有後遺症 05/08 13:44
angellll: 你小孩就好了 結果只是一團肉球 05/08 13:44
kylie720: 越吃越多好好笑,六牙:嘔嘔 05/08 13:51
kylie720: 湯問夢澤祖甲之氣系列,肉乾香腸水餃... 05/08 13:54
jenSTUDY: 校長:我好像發現解決糧食危機的方法惹… 05/08 14:44
yamatt: 八無暇這齣真不好看QQ 05/08 15:05
blackk: 其實本週最頭痛的是又跑出一堆亂念的詞彙讓人瞬間出戲 05/08 15:26
blackk: 滑稽、小孩、東西...尤其是小孩念修嗨到底是三小... 05/08 15:27
hyhjcjy: 修嗨真的是笑出來XDD 曬太陽也是XDD 05/08 15:42
LeobenYK: 修嗨XD 黃大是不是對自己喜歡的劇本比較認真配 奇怪的 05/08 16:13
LeobenYK: 劇本就無厘頭配 05/08 16:13
LeobenYK: 越吃越多也很好笑XD 05/08 16:14
clala: 報告校長 是不是要先找到去除蟒毒的方法? 05/08 16:35
zerox6315: 還有八無瑕不是同天死,結果同天復活要不要也說明一下 05/08 16:39
zerox6315: ?真的不會編就不要弄一堆bug燒自己腦細胞啊.. 05/08 16:39
asd7456123: 以前也有過試試看直接念氣氣垮,我真的聽到瞬間倒垃抽 05/08 16:50
asd7456123: 一口大氣 05/08 16:50
Koindeng: 締命時限開啟,應該是沒全殺光,就會同時在七天後復活 05/08 17:02
Koindeng: 了 05/08 17:02
Koindeng: 劇情也蠻多次表示這七日很關鍵,應該不太可能是以殺掉 05/08 17:04
Koindeng: 的當下開始算,而是殺掉第一個的時候七日就已經開始推 05/08 17:04
Koindeng: 動了 05/08 17:04
hydra3179: 一起復活才不會被守屍 05/08 17:50
zorroptt: 對呀 一個一個復活和沒復活意思也差不多了 一出來就被 05/08 17:56
zorroptt: 圍毆 XD 05/08 17:56
d125383957: 同天復活沒甚麼問題吧? 05/08 18:26
d125383957: 不然根本不用趕在七天內 05/08 18:26
asd7456123: 所以賀樓瓊宇到底是出來幹嘛?登場亂一下之後就搞失蹤 05/08 19:01
asd7456123: 寫得她好像對兵災雪很執著,如果真的是這樣,校長要滅 05/08 19:01
asd7456123: 七趣寶樹的消息傳到她那,分分鐘趕到現場吧 05/08 19:02
asd7456123: 還有校長竟然也想不到要找她來助陣,我看她一個也可以 05/08 19:05
asd7456123: 1打3個八無暇吧 05/08 19:05
kain: 一個一個復活就不會趕那七天了,時間過了大不了再殺老五一次 05/08 19:09
kain: 話說曬太陽的台語是曝日頭,直接用國語轉音好怪... 05/08 19:11
d125383957: 她應該不會答應圍攻兵災雪或憂靈召命 05/08 19:16
d125383957: 而且她應該也沒辦法在三刻鐘內打贏 05/08 19:16
bsunset: 淦,好爛的新增設定,犧牲那麽多人要去破解的締命,可以隨意 05/08 19:38
bsunset: 新增設定,都給你玩就好了啊 05/08 19:38
blue1234: 賀樓瓊宇出現幫忙香六牙 結果搞不好會讓瓊宇去對上香六 05/08 19:41
blue1234: 牙[email protected]@ 05/08 19:41
cang123: 說不定最後說,其實不用都殺就可以解締命喔 05/08 22:38
hydra3179: 看對話,香感覺想讓天蟒去放棄締命 05/08 23:21
f871114: 校長:我還有點餓 05/09 12:09
LeobenYK: 現在有老蛇肉、小蛇肉兩種口感一次擁有 05/09 12:37
blue1234: 買兩種口味可以享有棺材板套餐優惠 05/09 12:48
LeobenYK: 霹靂新商品,隨開即食蛇肉棺材板,使用前不用加熱喔 05/09 12:50
jenSTUDY: 一次購買七日份,可循環食用永不斷糧喔! 05/09 12:59
mkopin: 吃了會生出七小蛇 05/09 13:07
ypzrgy1225: 還有人沒看出問題?八無暇在最後一刻都死光了 05/09 19:38
ypzrgy1225: 最後卻由天蟒之子-步虛行的關係而全體復活 05/09 19:38
ypzrgy1225: 這還不噁心!? 05/09 19:38
kain: 原本猜想步虛行是真天蟒,泥菩薩只是用來騙六牙的蛇蛻 05/09 19:51
kain: 沒想到是兩人共佔一名額,家長帶小孩兒童票免費 05/09 19:52
jenSTUDY: 兩個DNA一樣的話,表示燈籠小時候(?)像小步一樣可愛嗎XD 05/09 20:49
muscleless: 也可能是步虛行以後會長出完美的屁股下巴 05/09 22:59
idylliclun: 拜託不要啊小步這麼可愛QQ 05/10 00:10
clala: DNA一樣 就算容貌一樣也是不同的個體 看看 天跡/地冥 05/10 09:22
vingson: 吃到剩一顆頭,身體還會再長出來,你是蛇蛇還是蚯蚓啦@@ 05/10 13:16
piece1: 現在終於有比較好看...有嗎? 05/10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