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athofEx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llerkatn 發佈日期:2019年7月22日 zero soul cost Vaal Spectral Thr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RuTN40Aw
https://i.imgur.com/nzeXC7N.png
利用天賦與軍團寶珠搭配 解放出真正的靈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6.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thofExile/M.1563881761.A.7AF.html ※ 編輯: dase1352 (122.121.16.83 臺灣), 07/23/2019 19:36:27
toasty1340: 一團光圈XDD 07/23 19:44
MORIH: …我們玩的是同一款遊戲嗎… 07/23 19:44
BadGame: 這一駝是啥.... 07/23 19:44
a195732684: 我看了三小 07/23 19:44
Regitio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POE永遠不缺天才 07/23 19:45
imkk: 笑死 好噁阿~~ 07/23 19:46
lordguyboy: XDDDD 07/23 19:49
s58111158: WHAT 07/23 19:49
joy159357: 還滿屌的.... 07/23 19:52
Orenjifurai: ?????????!??!?!!? 07/23 19:52
cynthiahsnu: 不過傷害好像 07/23 20:03
smileabel: wtf XDDDD 07/23 20:03
boreguy: 我覺得他的超級大旋風斬比較驚人,畫面只放得下腳 07/23 20:04
terasono: 果然是近戰聯盟! 07/23 20:05
BadGame: 樓上一講 好奇一看 ... 幹這啥 07/23 20:07
mavs07: 感覺好歡樂!!! 07/23 20:08
je789520: J三小 wwww 07/23 20:14
sobiNOva: 獵首阿 07/23 20:41
jasop: 點開就笑了 07/23 20:41
MoneyBlue: 想完惹XDD 07/23 20:41
a8330028: 原來特效中途換 不會改變前面的 07/23 20:43
necrophagist: 真的有人弄出那顆珠寶喔... 求seed 07/23 20:44
necrophagist: 馬拉珠寶要中4個藥劑效果額外詞才能玩 07/23 20:50
chx64: 韓信! 我就問一句話 畫面這麼亂是要打雞雞喔~ 07/23 20:55
oddoneislove: 他幹嘛用那把很爛的武器阿? 塑型嗎 07/23 21:04
TameFoxx: 我記得要140%藥劑效果才能辦到阿 為什麼他可以0.0 07/23 21:14
gn00399745: 太神啦 07/23 21:14
wei371114: 他的永恆32%而已 我要把我的追獵直接改成這個XDD 07/23 21:17
jkddsars: 有看到她說她藥劑效果只有105%..可是為什麼可以到105%== 07/23 21:20
jkddsars: 算一算 天賦26+昇華25+珠寶8+32 也才86阿 07/23 21:21
jkddsars: 而且除此之外 減免40% 還需要60% 60/25=2.4 也需要140% 07/23 21:22
jkddsars: 痾 如果靈魂消耗撐到1以下 就無條件捨去 好像就差不多 07/23 21:28
jkddsars: ..還是她的珠寶是48%?? 07/23 21:30
necrophagist: 他只能玩靈魂消耗10的瓦爾技能 要再上去的話珠寶要 07/23 21:38
necrophagist: 更多藥劑效果 07/23 21:38
necrophagist: 武器是塑型吧 這一定要用血漬武 07/23 21:42
followwar: 顯卡蠻有力(?) 07/23 21:45
chu630: 32%還而已喔[email protected]@ 我試了四個又骰了幾個神聖最多才16% 07/23 22:12
et310: ........ 07/23 22:30
adadghyz: 強 07/23 22:52
wei371114: 32%極少,我說而已是指他要不其他地方還有拿效果 07/24 00:14
wei371114: 我骰了一百多顆了,24%都只出過1.2次,位置還不好 07/24 00:15
UniversalGod: 真正的靈投 07/25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