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athofEx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結果twitch上一堆大台還是在poe2 甚至在週四0.5.4公布消息後一堆實況主表明不會玩費西亞 poe最大的對手的是poe2 XDD 不知道那些還在酸poe2的臉腫不腫 順帶一提 這季留存率已經超越0.3 0.3開季33 一個月後9.5 留存約3X% 0.5開季40 一個月後15 留存大約40%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6BPN6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9.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athofExile/M.1782522819.A.F3B.html ※ 編輯: westwade (27.52.9.61 臺灣), 06/27/2026 09:14:39
kingroy: 費西亞都拿出來好幾次,又短期聯盟當然阿 06/27 09:25
wingwolf36: 我沒玩2代都懶得玩費了,昨天跑完A1就下線… 06/27 09:34
wqa870314: 費希亞本來玩的人就很少不是嗎 06/27 09:34
fff417: 3個禮拜的聯盟 只有重度玩家會玩 06/27 09:41
lovehina9304: 費西亞開了老P繼續玩那個不知道啥的遊戲,昨天看DS 06/27 09:47
lovehina9304: 開台也是在鳴潮前瞻結束後繼續鳴潮的樣子 06/27 09:47
lovehina9304: 如果昨天開的是3.29而不是費西亞,那堆實況主還會有 06/27 09:50
lovehina9304: 多少會說他不會回poe1? 06/27 09:50
leo615210: 費西亞就老調重彈而已,又短期聯盟玩的人少不意外吧== 06/27 10:02
leo615210: 不過也不可能看到Poe1跟2同時開新賽季,不然這樣就有 06/27 10:04
leo615210: 趣囉 06/27 10:04
gustavvv: 你臉比較腫吧 短期聯盟本來就沒什麼人玩 06/27 10:09
royroy113: 有啥有趣 1跟2撞就是2人比較多 就算老玩家比較喜歡1代 06/27 10:16
royroy113: 2代這麼多版本也證明了人就是比1代多 06/27 10:16
lovehina9304: 1跟2真的撞哪裡人多真的還需要撞過才能知道,應該超 06/27 10:25
lovehina9304: 多2代玩家是不玩1代的 06/27 10:26
lovehina9304: 不過我也沒比較過開服人數就是了,差很多就不用比2 06/27 10:28
lovehina9304: 代贏,沒差到很多就真的撞了才知道 06/27 10:28
royroy113: 上面就有數據了0.5開服40萬 一代最多了不起2X萬 06/27 10:32
lovehina9304: 差到這麼多我改投2代會贏 06/27 10:49
gkkcast: 差到那麼多喔。可惜這次二代沒玩。 06/27 10:55
westwade: 原文底下不是有人再說廢西亞出來不用再玩2代? 06/27 10:57
Barbarian123: 費西亞廢到輿圖天賦是上一版的 06/27 11:17
Barbarian123: 一代溫水煮青蛙愛更不更的 快要看到結局了嗎 06/27 11:17
MoWilliams: 這次打完A10拿寶箱就在可以走人了 06/27 11:43
meowcat: 很正常吧,這板本來就一代老人居多,二代新玩家又不會來 06/27 11:44
meowcat: 官方自己說一半一代玩家沒玩二代,個人口味哪有腫不腫的 06/27 11:44
poboq0002: 我只看到錢藍說要回去玩閃回了 他也沒嘴二代爛 個人選 06/27 11:47
poboq0002: 擇而已是在敏感啥 我原本也想過a10拿個寶箱 但開了遊戲 06/27 11:47
poboq0002: 在創角頁面又覺得好累 算了== 06/27 11:48
michaelfat19: 這啥死亡邏輯 短期聯盟推出的都是舊東西本來就不一 06/27 12:02
michaelfat19: 定吸引到很多人 06/27 12:02
michaelfat19: 更何況先祖試煉收起來這麼久結果跟以前一樣糞 06/27 12:03
jackysuyu: 短期聯盟肯定比較少人玩而且這季真的改太多一堆人二代 06/27 12:20
jackysuyu: 還沒玩完這個不會是影響ggg 06/27 12:20
jackysuyu: 會影響ggg更偏向二代的是他這個月剛出的2025年財報這 06/27 12:20
jackysuyu: 個才是重點 06/27 12:20
jackysuyu: 2025年ggg純利潤快2億紐西蘭幣 以前一代最巔峰只有5000 06/27 12:21
jackysuyu: 萬整整高了四倍 就看之後轉免費可不可以繼續保持這種 06/27 12:21
jackysuyu: 恐怖營收 06/27 12:21
MoneyBlue: 我只能說一代且玩且珍惜 06/27 12:29
MoneyBlue: https://i.mopix.cc/WczZJZ.jpg 06/27 12:29
MoneyBlue: 通關箱子送這個很可以 06/27 12:29
c871111116: 這季2代不是有收到比較多正評了 想打臉晚了至少一年 06/27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