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erfu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唷~這篇心得只有一點點,因為怕滅大家火,所以多了很多背景輔助敘述,不想看可跳過w w 此篇沒腦補,因為我覺得這支香水的文案很符合他給人的感覺XD在腦補就多了ww 不過我在dcard po的時候有人聞起來跟我完全不一樣就是了哈 我先來貼一下他的前中後調 前调:粉红胡椒 玫瑰 中调:玫瑰 树莓花 后调:纸莎草 琥珀 再來是文案 "這款淡香精的創作起源是為了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護士們所 致敬,代表充滿憐憫而無私的愛心。這款淡香精的香味能帶來全然的安撫舒緩,精緻優雅 的香氣溫柔地包覆肌膚並充滿堅定的力量。 由來自丹麥的超級名模Freja Beha Erichsen隆重介紹,同時也藉此吸引大眾對於無國界 醫生組織的注意與捐款籌措。?" 這瓶我一聞的時候先打了個噴嚏,前頭的胡椒味相當明顯,玫瑰味在這支香水中,不像是 夜幕玫瑰那支給人種微妙的誘惑,胡椒味加上果香(或許還有琥珀?)的味道反而完全壓制 住了玫瑰了誘惑感。 坦白講,前調給我了一張藥布的感覺,讓我有些納悶,進而才去找他的文案看,在文案中 ,才了解到原來他是以戰爭中的護士們做為發想,那我聞到的藥布的存在就這麼理所當然 了XD 先說這個藥布味是好聞的,味道相當特別,在藥布味中的玫瑰,給人種凜然的感覺。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article.php?id=488 上面這個連結有首對這瓶香水做的詩,我把它貼在下面 The Rose of No Man's Land I've seen some beautiful flowers, Grow in life's garden fair, I've spent some wonderful hours, Lost in their fragrance rare; But I have found another, Wondrous beyond compare. There's a rose that grows on "No Man's Land" And it's wonderful to see, Tho' its spray'd with tears, it will live for years, In my garden of memory. It's the one red rose the soldier knows, It's the work of the Master's hand; Mid the War's great curse, Stands the Red Cross Nurse, She's the rose of "No Man's Land". Out of the heavenly splendour, Down to the trail of woe, God in his mercy has sent her, Cheering the world below; We call her "Rose of Heaven", We've learned to love her so. There's a rose that grows on "No Man's Land" And it's wonderful to see, Tho' its spray'd with tears, it will live for years, In my garden of memory. It's the one red rose the soldier knows, It's the work of the Master's hand; Mid the War's great curse, Stands the Red Cross Nurse, She's the rose of "No Man's Land". 最後,總結一下 這隻整體來講充滿畫面,是支很棒的香水,以戰爭做背景,坦白講我認為這隻是讓人收藏 的香水,噴在身上總覺得有些對不住她 也撐不起他ww (但如果你喜歡噴他不要罵我XD) 這隻強烈推薦各位聞一下,可以買針管香的ww 我心得寫得好爛,怕你們被我滅火哈哈 結束~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7.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erfume/M.1489281496.A.CA0.html ※ 編輯: sinyirob (175.180.206.241), 03/12/2017 09:41:48
paloma1011: 謝謝分享,看完以後很想試聞 03/15 17:17
Cary0506: 這個是我的摯愛香!!!可是感覺適合秋冬,春夏會不太適 03/18 12:03
Cary0506: 合 03/18 12:03
OnedayTW: 前陣子在30多款香水中終於入手無人之境100ml,我覺得是 03/22 20:47
OnedayTW: 冬天冷冽夏天舒爽的香味,適合個性中性的男女~ 03/22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