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ex: 現在大概要五百多了吧,車位很少,而且是開放式大門的樣子 09/06 14:56
推 slex: 聽說機車位也是要買的,也已賣了四戶還五戶 當地人買的 09/06 15:04
→ slex: 但實價登錄一直沒看到 09/06 15:05
→ Antihsieh: 這好像是鹽埔那附近? 09/06 16:26
推 afiend0927: 如果戶數少又沒管理委員會,就別買這種找自己麻煩的房 09/06 16:27
→ afiend0927: 子。電梯要維修更換的時候高樓層的就準備自己吞了。 09/06 16:27
推 QQ142536: 逐安居在新園鄉鹽埔村,是鹽埔村第一個公寓宅 09/06 19:23
→ withcloud: 戶數少的不要自找麻煩了 09/06 20:46
推 kingjay: 其實過個橋就差很多了 一開始不會覺得遠久了就覺得遠了東 09/06 21:20
→ kingjay: 港目前三房華廈一坪約2x萬 基本三房加車位七八百跑不掉 09/06 21:20
→ blence: 這是村內道路,如果要選東港外圍,至少是省道旁比較便利吧 09/06 22:09
推 tomatoKD: 在我娘家附近,去東港很方便 09/06 23:05
推 mepass: 現在屏東非常多華廈建案 09/06 23:54
→ mepass: 說真的以後的公設維修風險都很大 09/06 23:54
→ mepass: 這裡交通算是非常方便 離東港碼頭跟雙園大橋都很近 09/06 23:55
→ kaky: 屏東市應該是新加坡式(1F停車場)的變多[華廈(10F內含電梯)] 09/07 00:20
→ MOONY135: 東港要七八百了啊 09/07 12:52
推 MAZUBB: 一坪2X真的貴爆欸 09/07 15:36
→ cp62k794: 東港帝寶 09/07 17:21
推 kingjay: 可以去看看實價登錄 東港分局後方大樓加車位破千 09/07 20:53
推 mepass: 因為是大樓啊 蓋華廈可以省很多工 09/07 21:18
→ mepass: 至於10年20年後會變怎樣 就是住戶自己承擔了 09/07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