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sc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曾經以為,再多的痛,只要忽視,只要時間久了,就不會再有感覺.... 但沒想到,事過境遷.... 但心底的痛,卻依然還是存在的!! 每每提起,還是痛得難過得想哭.... 失去親人的痛,感情上受傷的痛,友情上被背叛的痛.... 種種的痛,每每讓我無法面對... 選擇用拼命工作去抹平一切,去淡忘一切... 但是... 原來這些痛只是埋進了內心更深的地方,不曾淡忘.... 時間原來只是讓我們不會再時時想起... 但沒有好好跟自己溝通的結果就是.... 每每想到時,還是很痛,痛到難過得想哭... 但逃避久了,好像成了一種習慣... 漸漸的,習慣成自然... 或許,該學著跟自己心裡的痛,找一個真正的平衡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70.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33062400.A.EB3.html
milkecsc: 拍拍 08/01 03:38
iesidalu: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08/01 06:44
cyhoza: 原po辛苦了,給你加油打氣 08/01 08:04
cvoa1026: 忽略傷口不代表它會癒合,拍拍 08/01 10:21
dt0312: 拍拍~ 08/01 12:39
iort: 與它和平共處 08/01 12:53
tthws: 加油。 08/01 19:10
DerTayLoo: 拍拍,我也是,用力哭完又是一條好漢 08/01 19:42
yc179: 互勉 10/0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