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lo: 看起來他會打替補控,這樣自由市場要補強PF了 06/24 11:40
推 sanjik: 交易的話,獨行俠PJW可以考慮 06/24 11:56
推 e1322236324: 滿好奇新賽季他跟jenkins的上場時間怎麼分配? 06/24 11:57
推 langeo: 應該會給他先發吧 進攻火力這麼猛 不給球權練太可惜了 06/24 11:57
→ langeo: 詹皇才應該帶替補 他跟CC一起先發數據都不好看 06/24 11:58
推 sanjik: 詹皇搭CC效果很普,沒有他自己帶隊時的表現 06/24 12:00
推 LoMing1021: 我覺得詹皇應該會打替補控 甚至時間可能會被新人壓縮 06/24 12:07
→ LoMing1021: 讓新人跟著在CC旁邊打是最能學經驗的 而且持球也可以 06/24 12:07
→ LoMing1021: 像Ausar那樣練 一旦戰術沒跑出來或是找不到切入角度 06/24 12:07
→ LoMing1021: 就回傳給CC重新組織 06/24 12:07
→ blackorblue: 一定會再交易來正牌sg 但他跟jenkins一起上場應該也 06/24 12:22
→ blackorblue: 不適合 說不定jenkins會被交易掉 06/24 12:22
推 sanjik: 覺得Sasser會先被放棄,詹皇至少教練愛用 06/24 12:39
→ blackorblue: 兩個都可能被丟 如果有補herro這種等級的進來的話 06/24 12:44
→ blackorblue: 你把okorie當成矮版但切入技巧更強的ivey 06/24 12:45
→ blackorblue: 你這篇應該是虎撲轉過來的 06/24 12:48
推 tomlo: Sasser比較像是在買保險(第三pg.跟替補射手) 06/24 12:48
→ tomlo: 交易的話,搞不好牛肉會被丟去換TM3 06/24 12:48
→ blackorblue: 後面有寫他有跟熱火以前的mike miller練投射 06/24 12:49
推 langeo: weaver這麼喜歡牛肉拿TM3來換吧 不要削老東家太多東西 06/24 12:50
推 aliceandelf: 選的不錯,希望能給他多點時間練練…… 06/24 13:11
推 eric00611: 這篇確實是虎撲啊 博士不是第一行就給連結了XD 06/24 13:43
推 abusgun: 這樣我是覺得也可以把Jenkins當交易籌碼了,便宜實用應 06/24 14:54
→ abusgun: 該可以吸引到一些買家... 06/24 14:54
推 langeo: 原來okorie頭腦很好 原本可以上哈佛的 只是為了打acc聯盟 06/24 14:58
→ langeo: 才上史丹佛 06/24 14:58
推 eric00611: Cade/DR/Okorie應該是三人任選二上場都能搭配,這樣可 06/24 15:02
→ eric00611: 以幾乎吃滿後衛的時間了 06/24 15:02
推 LoMing1021: 補了持球點 接下來應該不需要拿鋒線去換後衛了吧 真要 06/24 15:35
→ LoMing1021: 補希望是補鋒線 只是不知道會怎麼補 之前活塞好像有打 06/24 15:35
→ LoMing1021: 算把拖把再續回來 06/24 15:35
推 c27932589: 沒往前換應該是選不到 他預期落點都是15-20 06/24 15:36
→ c27932589: 至少有射程有持球 幫忙CC減壓就好 06/24 15:37
→ c27932589: 還是希望能補Herro 之前看到CC身邊有過最好的第二得分 06/24 15:38
→ c27932589: 點是老Bojan 場均21.2分 06/24 15:38
→ nsbgm: E 06/24 15:43
推 Shane8610: 可以觀察半季吧 如果okorie超出預期可以打上先發跟CC 06/24 16:04
→ Shane8610: 搭配 兩人都可以轉換持球無球的話就不用急著補強後場 06/24 16:04
→ Shane8610: 吧?就像j-dub那樣 如果發現不行(比如一定需要一球在手 06/24 16:04
→ Shane8610: ) 那就轉往第六人發展 然後把詹皇/Sasser其中一個甚至 06/24 16:04
→ Shane8610: 兩個都賣掉 然後照原定補強第二持球點吧 06/24 16:04
→ blackorblue: 還是要補sg啦 dr可以頂到2 3號位替補 反正sg pf都得 06/24 16:34
→ blackorblue: 再補人 06/24 16:34
推 nsbgm: 看完他的highlight了 很不錯的選擇 希望所有技能都 06/24 16:44
→ nsbgm: 能轉換上NBA並持續成長 06/24 16:44
推 LoMing1021: 我也覺得陣容有沒有需要大變動可以先看新人打得如何 06/24 16:47
→ LoMing1021: 不然就算補了Herro 如果真的用在傳的Holland+Stewart 06/24 16:47
→ LoMing1021: 當籌碼 對於活塞引以為傲的防守來說也會出現一個大缺 06/24 16:47
→ LoMing1021: 口 06/24 16:47
→ LoMing1021: 我覺得Okorie在大學的際遇跟CC有點像 都是球隊環境不 06/24 16:51
→ LoMing1021: 太好 要自己扛起來 不過CC的球商高 拼勁也夠強 還有不 06/24 16:51
→ LoMing1021: 服輸的強大心態 所以從大學一路走來不斷成長 06/24 16:51
推 LoMing1021: 希望Okorie也能像他這樣吧 06/24 16:52
推 nsbgm: 希望這個新活塞能給球隊帶來更多的幫助! 06/24 17:35
推 eric00611: 讓新秀擔當第二持球然後要衝冠完全就是不合理的吧 我認 06/24 18:21
→ eric00611: 為蘭登的想法就是要再練了 選下Okorie讓後續大交易的可 06/24 18:21
→ eric00611: 能下降很多 06/24 18:21
→ eric00611: 再練兩年Ausar + Holland再看看吧 任何一個人長出外線 06/24 18:21
→ eric00611: 我們就起飛了 06/24 18:21
→ blackorblue: 還有渡輪 給我去練外線! 要當進攻型中鋒外線給我練 06/24 19:12
→ blackorblue: 實戰成功 06/24 19:12
推 tomlo: 拖把應該會簽回,暑假自由市場大概就小修小補,繼續開發年 06/24 22:06
→ tomlo: 輕核心的外線 06/24 22:06
→ tomlo: 原陣容繼續一起拼 06/24 22:06
推 nsbgm: 我看完他好幾個HL之後 忘了說 他不管是fight throu 06/24 22:24
→ nsbgm: gh或是繞過掩護又或是三分投射 總總動作完全就是復 06/24 22:24
→ nsbgm: 刻德軟..有夠像 06/24 22:24
→ blackorblue: 我覺得levert+stewert應該還是會送走 換四號或二號就 06/24 22:25
→ blackorblue: 不知道了 06/24 22:25
推 eric00611: 剛簡單算一下:現有合約全部保留(不裁DR、保留Jenkins 06/24 22:36
→ eric00611: 和Tolu Smith的TO),然後續簽拖把起薪16M、續簽Duren 5 06/24 22:36
→ eric00611: 年220M(這樣首年37.93M),會剛好撞破first apron 209M 06/24 22:36
→ eric00611: 。肯定還要有動作,不然就是拖把和Duren不能續這麼大張 06/24 22:36
→ eric00611: 。 06/24 22:36
→ blackorblue: 這篇是選前的文章 虎撲最新有一篇選後的 大家也可以 06/24 22:41
→ blackorblue: 看一看會對okorie更了解 06/24 22:41
→ blackorblue: 訪談中okorie本人把增肌加強對抗性當暑假第一要務 非 06/24 22:43
→ blackorblue: 常興奮可以跟cc學習 然後瞭解活塞是防守起家 期待跟a 06/24 22:43
→ blackorblue: usar搭檔 並說完全不擔心自己的外線能力可以繼續進步 06/24 22:43
推 eric00611: 他三分命中率沒有很好看是因為持球強投很多吧 這我對他 06/24 22:45
→ eric00611: 是有信心 至少會是合格的空檔射手 以主要工作是作為持 06/24 22:45
→ eric00611: 球者來說 這樣就夠了 06/24 22:45
推 nsbgm: 能減少CC的負擔的話 就是成功的選秀! 06/24 22:46
→ blackorblue: 不過聽說他高中時期是有一些無球跑動的能力 06/24 22:47
推 langeo: 奧客里最強的是單打能力 他的效率跟產量甚至跟狀元AJD差不 06/24 23:02
→ langeo: 多 要是能轉換個七成八成到NBA會是CC身旁最好的幫手 06/24 23:02
推 sanjik: Okorie能打出德軟當初在我們隊上的表現,這個順位就值了 06/24 23:41
→ sanjik: 如果還能更進步超出預期就更賺囉! 06/24 23:41
→ MrLuna: 普遍評分C - B 06/25 00:06
推 eric00611: Yahoo的Kevin O'Connor給A+啊 06/25 07:36
推 HelloBonj0ur: 我反而覺得Holland要趁現在還有潛力(價值)的時候盡 06/25 08:41
→ HelloBonj0ur: 早賣掉 不然再過一年還沒練起來就沒市場了 06/25 08:42
→ HelloBonj0ur: 活塞現在要練的球員太多了 一場比賽就48分鐘 要讓每 06/25 08:42
→ HelloBonj0ur: 個潛力都打上球太難了 這個夏天就應該要確立球隊未 06/25 08:42
→ HelloBonj0ur: 來3年的核心球員了 06/25 08:43
推 nsbgm: Ebuka的到來 也確定Ron從隊伍最年輕的位置退下來了 06/25 08:52
→ nsbgm: lol 06/25 08:52
→ nsbgm: 換人拿音箱了 06/25 08:52
推 e1322236324: holland本季持球和外線沒進步,加上季後賽上不了場, 06/25 09:01
→ e1322236324: 交易價值相比去年已經有掉了,下季能持球的隊友更多 06/25 09:01
→ e1322236324: ,加上球隊為了進攻空間也一定會找個能射3分的2號或3 06/25 09:01
→ e1322236324: 號位,holland下季還是只能擔任3D和偶爾有短觸球得 06/25 09:01
→ e1322236324: 分機會,若外線沒練起來,上場時間不會增加,數據也 06/25 09:01
→ e1322236324: 不會好看,交易價值又會繼續降低 06/25 09:01
→ e1322236324: 現代籃球,非持球核心打法的得分後衛或小前鋒,空檔 06/25 09:02
→ e1322236324: 能投進3分球是必備技能 06/25 09:02
推 e1322236324: 看近年活塞歷史,有很多首輪或樂透選秀,活塞花時間 06/25 09:07
→ e1322236324: 心力練人,但最後交易或離隊都沒拿對應的資產,如樂 06/25 09:07
→ e1322236324: 透選秀進來的,最後交易連個首輪末段簽都沒 06/25 09:07
推 sanjik: 牛肉被交易去灰熊,換三個次輪簽 06/25 09:10
→ sanjik: 謝謝牛肉陪著我們從墊底到起飛,硬漢精神! 06/25 09:11
→ nsbgm: 難過噓 06/25 09:12
推 Shane8610: Stew這樣賣感覺怪怪的 他應該是交易用得到的重要薪資 06/25 09:12
→ Shane8610: 包吧 怎麼直接變成籤?還是清空間要FA搶人? 06/25 09:12
推 eric00611: 什麼東西啦 真的要清空間搶FA? 06/25 09:13
推 e1322236324: stuckey, austin daye 都15順位選進,monroe第7順位, 06/25 09:13
→ e1322236324: brandon knight第7順位 drummond第9順位, KCP第7順 06/25 09:13
→ e1322236324: 位, stanley johnson第7順位, doumboya第15順位, hay 06/25 09:13
→ e1322236324: es第7順位,這些球員花時間養,但交易或離隊拿回的東 06/25 09:13
→ e1322236324: 西跟當時選秀順位的價值比,都是貶值 06/25 09:13
推 LoMing1021: Langdon應該是要幹大事 昨天看他接受選秀採訪看起來超 06/25 09:13
→ LoMing1021: 累 06/25 09:13
→ eric00611: 現在是怎樣 三張二輪 那就#21 + Stew 換 #17的意思嗎? 06/25 09:13
→ eric00611: ?? 06/25 09:13
推 sanjik: 這樣感覺是清空間,換回三張二輪是不是昨天送出的那三張 06/25 09:14
推 ddaavviidd53: 就算要清空間但這樣也太賤賣.. 06/25 09:15
→ LoMing1021: 謝謝Stewart 陪伴活塞從黑暗期走到東一的硬漢 雖然有 06/25 09:16
→ LoMing1021: 時候會腦衝 但打球一直都不是往人身體招呼的 唉 有點 06/25 09:16
→ LoMing1021: 難過 一度以為他能成為像熱火Haslem這樣的隊魂級球員 06/25 09:16
推 Shane8610: 感覺真的蠻微妙的…昨天的三張二輪拿回來 #21+牛肉換# 06/25 09:20
→ Shane8610: 17… 06/25 09:20
推 sanjik: 自由市場快開市,不知道蘭登是鎖定誰了,才會急著清薪資 06/25 09:22
→ LoMing1021: 活塞管理層應該是急了 一個禮拜前就有在傳兜售Stewart 06/25 09:23
→ LoMing1021: 的消息 但沒有比3次輪更好的報價嗎 06/25 09:23
→ LoMing1021: 覺得應該是要補鋒線吧 不然直接放掉一個能打4-5號位的 06/25 09:24
→ LoMing1021: 主力替補很傷 06/25 09:24
推 abusgun: WOW 最大的籌碼只值三個二輪 厲害了 06/25 09:26
推 eric00611: 昨天蘭登有說 這個交易是另一個交易的一部分 他不能談 06/25 09:26
→ eric00611: 交易 只能談球員 06/25 09:26
→ eric00611: 但真的沒想到是這樣 06/25 09:26
推 sanjik: 交易後禁區替補主力變成Reed,內線要再補強 06/25 09:26
推 LoMing1021: 總覺得拖把可能也不會續約了 06/25 09:27
→ BronyXrG: 阿你們這樣有沒有可能去搶花生阿 06/25 09:27
→ abusgun: 如果不是要清空間硬吃大咖就好笑了 06/25 09:27
推 nsbgm: Tolu 變第三中鋒 06/25 09:29
推 eric00611: 花生是誰 06/25 09:29
推 e1322236324: 金塊peyton watson 06/25 09:30
推 HelloBonj0ur: 這很明顯是要吃大咖吧 但那個大咖有沒有符合大家心 06/25 09:31
推 nsbgm: 金塊的球員 06/25 09:31
→ HelloBonj0ur: 裡的預期 甚至是有沒有真的搶到都不好說... 06/25 09:31
→ HelloBonj0ur: 總覺得Stewart應該可以賣更好價的 06/25 09:32
→ HelloBonj0ur: 至少一個實用輪替吧 06/25 09:32
→ abusgun: 就怕像前陣子季中交易截止日一樣 在那邊嘴說08本來想幹大 06/25 09:33
→ abusgun: 事但沒成功 06/25 09:33
→ BronyXrG: 也可能去問熱火的炮哥 熱火薪資很緊繃 06/25 09:41
推 e1322236324: 去搶powell能補強活塞外線順便削弱熱火,字姆哥需要 06/25 09:43
→ e1322236324: 能投3分的隊友,adebayo本季投很多但不準,挖powell 06/25 09:43
→ e1322236324: 會變成熱火的進攻空間有問題 06/25 09:43
推 nonojustice: 史都華有這麼沒價嗎 這樣蛋雕喔..... 06/25 09:43
推 LoMing1021: 這樣清空間結果是為了搶Powell 那Langdon跟Weaver就是 06/25 09:43
→ LoMing1021: 同一檔次的GM了= =我寧可他是為了搶圍巾 06/25 09:43
→ LoMing1021: Powell算了吧 他越接近季後賽打越爛 06/25 09:44
推 nonojustice: Powell有很強嗎 感覺這樣沒提升多少戰力呀 06/25 09:45
→ nonojustice: 我們需要的就是一個第二星 季後賽能幫CC 不覺得泡是 06/25 09:46
→ blackorblue: 不會搶花生啦 萬一金塊硬跟拿不到空有薪資會很慘 06/25 09:47
推 tomlo: 牛肉這幾年有傷打打停停,大概管理層對他的傷看不到能完整 06/25 09:47
→ tomlo: 健康吧,清薪資準備幹大事了,等7/1就知道答案啦 06/25 09:47
推 e1322236324: 比較希望拿到herro, 身高比powell高,也年輕滿多(26 06/25 09:49
→ e1322236324: 歲) 06/25 09:49
推 aliceandelf: 牛肉……哀傷……這樣就走了,感謝他多年投入orz 06/25 09:52
推 LoMing1021: 可能至少還會補一個得分點跟一個鋒線吧 06/25 09:53
→ LoMing1021: 現在有薪資空間的也沒剩幾隊 06/25 09:54
推 langeo: 牛肉這樣賤賣是三小 蘭登最好是真的要幹大事 不要讓人失望 06/25 09:54
→ BronyXrG: 有沒有可能你們吃CAMJ 空間給金塊? 06/25 09:55
推 LoMing1021: Langdon這樣賣讓我想到Weaver賣Bey跟抓猛 說到抓猛 他 06/25 10:00
→ LoMing1021: 今年也是FA 說不定會簽回來XDDD 他之前就一直表達想回 06/25 10:00
→ LoMing1021: 底特律打球的想法 06/25 10:00
→ blackorblue: 不可能 想太多 我們也需要空間 找個痛痛人不能上場 06/25 10:00
→ blackorblue: 的要幹嘛 06/25 10:00
推 langeo: 牛肉的價值絕對不低 公鹿鵜鶘都有興趣 就這樣三張二輪? 06/25 10:02
推 LoMing1021: 馬刺也有興趣啊 06/25 10:02
→ LoMing1021: 對欸 為啥不賣給水鳥 Weaver不是一直很想要Stewart 06/25 10:03
→ LoMing1021: 可以薛盤子的機會結果被當成盤子薛 06/25 10:03
推 langeo: 還有現在禁區護框要出大問題了 今年上半季戰績好的時候很 06/25 10:04
→ langeo: 多時候是靠牛肉護框翻盤的 渡輪跟REED都沒辦法提供牛肉能 06/25 10:05
→ langeo: 給的防守 真不知道在賤賣什麼 06/25 10:05
→ langeo: 之前消息都是牛肉會是交易主菜 現在就這樣賣了 06/25 10:06
推 e1322236324: 活塞最後有沒有賺不知道,但灰熊真的賺爛,先用16順 06/25 10:06
→ e1322236324: 位跟雷霆換17順位和2次輪簽,再用17順位跟活塞換21 06/25 10:06
→ e1322236324: 順位和stewart, 灰熊21選的karim lopez是他們16順位 06/25 10:06
→ e1322236324: 就想要的,沒想到真的掉到21順位,等於他們用16順位 06/25 10:07
→ e1322236324: 得到lopez+stewart+雷霆2次輪簽 06/25 10:07
→ langeo: 如果只為了簽個POWELL真的很讓人失望 06/25 10:07
推 nsbgm: 水鳥不跟活塞交易 應該是為了要避嫌 06/25 10:10
推 LoMing1021: 活塞次輪好像交易了一個中鋒回來 賣點是護框 但也只有 06/25 10:11
→ LoMing1021: 護框 模板是尼克的Robinson 06/25 10:11
→ abusgun: 一方面雙寶應該也不會再回來活塞了,他們不會想花資源在 06/25 10:14
→ abusgun: 不需要做人情的球隊上的 06/25 10:14
推 sanjik: 跟尼克交易來53順位選了1個中鋒 06/25 10:21
→ sanjik: 二輪末選一個能頂幾分鐘的第三中鋒,薪資又低,還行 06/25 10:22
推 corrupt: 總覺得牛肉上季衝上場揍人,這件事可能觸碰到藍豋的底線 06/25 10:45
推 corrupt: 想清薪資空間,又不想貼其他資產,直接賣掉 06/25 10:48
推 Parazicecum: 如果沒有要搶FA大咖的話 還蠻傻眼的 但清掉Stewart也 06/25 14:28
→ Parazicecum: 不足以搶大咖 真的搶的話 只能拖哈也不留+裁掉DR? 06/25 14:31
→ Parazicecum: 這樣要補4號位 該不會是要搶那個男人吧 06/25 14:33
推 eric00611: DR也用裁的我真的會發瘋 他明年是無保障合約 接受球隊 06/25 14:33
→ eric00611: 完全沒有負擔 可以當到期約 06/25 14:33
→ eric00611: 不可能再直接裁了吧 06/25 14:33
→ blackorblue: dr我覺得不可能放欸 唯一的跑動射手 就算補進來的也 06/25 14:45
→ blackorblue: 是有動態投射 隊上有兩個也覺得不是壞事 06/25 14:45
推 eric00611: 對啊,DR去帶替補跑完全不是壞事 06/25 14:58
→ eric00611: 即使找來Herro,那DR作為隊上的第三後衛、後場第一替 06/25 14:58
→ eric00611: 補,拿16M不能算貴吧 06/25 14:58
推 Parazicecum: 求幫算如果不裁他的話 活塞有多少可以用? 20M左右? 06/25 15:04
→ Parazicecum: 但這樣要拚裸簽感覺還是不合理 要清空間裸簽何不拿牛 06/25 15:06
→ Parazicecum: 肉談S&T? 06/25 15:07
→ Parazicecum: 我沒有贊成裁DR lol 我在瞎猜蘭登到底在想啥 06/25 15:07
推 langeo: 看藍燈這樣賤賣牛肉 他真的裁掉DR感覺也不用太意外 06/25 15:09
→ langeo: 他這操作不知道是被老闆逼著做出成績還怎樣 06/25 15:09
推 e1322236324: 能投三分的球員不嫌少,換來herro,也能讓DR去板凳當 06/25 15:13
→ e1322236324: 第六人,讓場上隨時至少擺一位有三分產量的球員 06/25 15:13
推 sanjik: 都要清空間了,那LeVert怎麼沒一起清掉? 06/25 15:23
→ sanjik: LeVert現在也是到期約,當然他不好出清,但不好清不是更應 06/25 15:25
→ sanjik: 該搭配牛肉一起,不然難度更大 06/25 15:25
推 LoMing1021: 從Ivey到Stew的交易都很難喜歡 希望Langdon能打臉我 06/25 16:07
→ LoMing1021: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很失望 有薪資專家說活塞賣掉Stew後 06/25 16:07
→ LoMing1021: 目前有21M的薪資空間 如果再放棄隊內所有自由球員的鳥 06/25 16:07
→ LoMing1021: 權可以騰出30M的空間 06/25 16:07
推 e1322236324: stewart可以說是過去幾年活塞的隊魂,身高矮但打球 06/25 16:17
→ e1322236324: 很拼,苦工藍領風格完全契合底特律這城市,總管一定 06/25 16:17
→ e1322236324: 是找到合適標的,且有一定把握度才放掉stewart吧...? 06/25 16:17
推 tomlo: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是牛肉的傷,打打停停的,乾脆交易掉,畢 06/25 16:38
→ tomlo: 竟不能上場就只是佔住薪資空間而已 06/25 16:38
→ tomlo: 蘭登一定是有看到了什麼才放棄牛肉的 06/25 16:38
→ tomlo: 就像當初Ivey丟去公牛的時候一樣 06/25 16:38
→ tomlo: 大家一開始也是不能接受,但後來證明蘭登交易Ivey是對的 06/25 16:38
推 eric00611: 希望是這樣了 但真的好難接受啊 06/25 17:02
推 sxzc: 牛肉確實賣少了 但他絕對也沒有太值錢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打 06/25 17:22
→ sxzc: 架跟不受控的行徑太損價值了 06/25 17:22
推 sxzc: 太常在比賽賠一堆卡位後的犯規 看比賽時真的難受 06/25 17:24
→ sxzc: 有好有壞吧 至少Stew離開 活塞的風評會好聽好看一點 不會整 06/25 17:25
→ sxzc: 天被人抓著史師父這點臭了 06/25 17:25
推 TCPai: 等自由市場來看活塞能幹什麼大事 06/25 17:44
→ blackorblue: 卡位的犯規他其實是不得已 他太矮了 噸位不夠很吃虧 06/25 17:46
→ blackorblue: 增重就跑不快他膝蓋也容易受傷 06/25 17:46
→ blackorblue: 我其實覺得duren上賽季把自己增重太多了 導致他跳不 06/25 17:48
→ blackorblue: 高反應橫移也都慢 但實在也沒辦法 矮中鋒不增重頂不 06/25 17:48
→ blackorblue: 過別人 06/25 17:48
推 langeo: 他的防守配上那點薪水價值很高 12月的東區最佳防守球員 06/25 17:49
→ blackorblue: 史師傅這脾氣就雙面刃 但薪資考慮真的沒辦法 reed防 06/25 17:50
→ blackorblue: 守略輸他一點但進攻戰術靈活度高很多 06/25 17:50
→ langeo: 護框是菁英等級的 禁區球員牛肉降準率是聯盟第一比斑馬還 06/25 17:50
→ langeo: 高 要不是他犯蠢被禁賽 至少可以撈個防守二陣 06/25 17:50
→ langeo: 可能真的是脾氣問題導致蘭登受不了 06/25 17:51
→ langeo: 尤其第二輪G7最後他跟教練組吵架 畫面還被拍到 06/25 17:52
→ blackorblue: 我那時候也覺得很怪 jack不是脾氣蠻好的嗎 06/25 17:55
推 e1322236324: 同樣身高很矮的大班蛙能搶那麼多籃板,還兩次籃板王 06/25 18:05
→ e1322236324: ,真的好神.... 06/25 18:05
→ biceps: 頂級護框,可擋拆,且有外線,有厚度,有力量,臂展7‘4只 06/25 18:55
→ biceps: 換3個次輪,我看錯了嗎?管理層瘋了嗎? 06/25 18:55
推 sxzc: 你漏看不定時炸彈 意氣用事 大量技術犯規以及衝上場打架導致 06/25 19:01
→ sxzc: 禁賽等缺點了 06/25 19:01
推 sxzc: 還有我說的卡位犯規 是那種明明已經進球了 或是確實爭搶不 06/25 19:05
→ sxzc: 到球權了 結果去故意推開對手的動作 真的太多了 然後裁判又 06/25 19:05
→ sxzc: 因為他是史師父會特別盯他 結果就是次次失控推次次被吹犯規 06/25 19:05
→ sxzc: 沒事就在幫球隊消耗單節可用犯規 甚至常常送兩罰 常看比賽 06/25 19:05
→ sxzc: 肯定懂我在說什麼 我非常討厭這些不必要的推擠犯規 完全不是 06/25 19:05
→ sxzc: 合理的動作 06/25 19:05
推 nsbgm: 那就是他個人的風格 好壞隨人 但不會抹滅他為活塞 06/25 19:16
→ nsbgm: 做出的犧牲 以及這些年來的成長 06/25 19:16
推 tomlo: 53號籤選了一個奈及利亞籍的中鋒,有火鍋能力 06/25 19:24
推 nsbgm: Ugomna 被選中那不可置信的表情太好笑了 06/25 19:35
→ nsbgm: * Ugonna 06/25 19:36
推 sxzc: 喔當然 牛肉的表現還是很好的 我不是牛肉黑 只是但就他價值 06/25 19:39
→ sxzc: 削減的地方討論我的看法 我比較菜 看活塞打球就看了3年 這 06/25 19:39
→ sxzc: 些從我開始看就在的球員 從14勝能堅持走過來我都給respect 06/25 19:39
推 langeo: okorie也是奈及利亞裔 今年選秀一次選兩個奈及利亞人 06/25 19:39
→ blackorblue: 事後回想應該是活塞怕被攬湖 所以跟灰熊討論向上換 06/25 20:40
→ blackorblue: 然後灰熊提出他們要stewert 蘭登太想okorie了只好 06/25 20:40
→ blackorblue: 答應順便出掉薪資空間不想拿回任何一個人 至於三張 06/25 20:40
→ blackorblue: 就是一個雙方談好唬爛眾人的價碼 因為左手換回右手 06/25 20:40
推 eric00611: 有沒有可能用薪資空間報價Kessler逼宮爵士XD跟然後薪 06/25 21:08
→ eric00611: 資空間爆炸,只好把馬卡南賣給我們,或是不跟就把Kessl 06/25 21:08
→ eric00611: er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壓價Duren 06/25 21:08
推 Shane8610: 看隔壁灰狼 感覺他們真的急了 06/25 21:31
→ Shane8610: 應該再過幾年AE就要跟字母一樣和吹了 06/25 21:31
推 nsbgm: 蘭登明後兩天就會幹大事了 06/25 21:35
推 e1322236324: 球三竟然去灰狼 06/25 21:42
推 langeo: 這樣AE短時間不會喊吹了 幻想的CC+AE沒了 06/25 21:49
→ MrLuna: 灰狼也沒變強 AE走人是今年跟明年的差別 06/25 21:52
→ MrLuna: 活塞上一次換到首輪簽是幾年前的事情?? 06/25 22:03
推 e1322236324: 很久沒有換到首輪了吧,印像中都是首輪或樂透選秀花 06/25 22:21
→ e1322236324: 時間練,最後只換回次輪簽(如drummond), 或練一練 06/25 22:21
→ e1322236324: 變空氣(doumbouya, hayes) 06/25 22:21
推 e1322236324: 滿羡慕別隊能把選秀資產放大,如灰熊2020年首輪第30 06/25 22:23
→ e1322236324: 順位選到bane, 練成準明星後,去年跟魔術交易拿到4張 06/25 22:23
→ e1322236324: 首輪 06/25 22:23
→ MrLuna: 蘭登只會去搶沒人要的球員 而且還賤賣隊魂 笑死 06/25 22:33
推 eric00611: 要把資產放大就是要練球員 為什麼我們的總管都會莫名 06/25 22:40
→ eric00611: 其妙就急起來 06/25 22:40
→ eric00611: 要急當時就不要選Holland 06/25 22:41
推 tomlo: 上次換首輪就Duren那個13順位的首輪 06/25 22:41
→ tomlo: 在上一個就牛肉的那個 06/25 22:41
推 tomlo: 蘭登沒有急吧,急的是前面幾任 06/25 22:43
推 LoMing1021: 不管如何 Stew都是許多活塞球迷喜歡的球員 他是一個很 06/26 00:11
→ LoMing1021: 真性情的人 希望他去比底特律更慘的曼菲斯一樣能打出 06/26 00:11
→ LoMing1021: 強硬的風格 然後對上活塞下手輕點QQ 06/26 00:11